山东 >>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 >> 王学勇

男, 50
个人情况: 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孤岛分厂

紧急成度: 最高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8-10-02
案例分类: 工人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山东 > 滨州 博兴县 胜利油田(油气集输公司洗脑班、胜利采油厂洗脑班、教育学院洗脑班)
交叉列在: 山东 > 东营区(东营市)
交叉列在: 山东 > 东营 胜利油田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5-05:曝光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的恶人赵刚、王贵团 恶人赵刚,刑事犯,40多岁(二零二二年),身高175cm左右,有点瘦,淄博人。此人很坏,而且充当耳目,听某学员说他经常跟吴金大打学员的报告。赵刚和学员谈话到晚上12点或1点是家常便饭,以下举一例。 法轮功学员侯庆圣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到的十一监区,被安排在吴金大组。侯庆圣年龄大概60岁左右,身体不好,走路的时候需要人扶着,他说是在派出所坐铁椅子把身体坐

2022-05-05: 曝光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的恶人赵刚、王贵团
恶人赵刚,刑事犯,40多岁(二零二二年),身高175cm左右,有点瘦,淄博人。此人很坏,而且充当耳目,听某学员说他经常跟吴金大打学员的报告。赵刚和学员谈话到晚上12点或1点是家常便饭,以下举一例。

法轮功学员侯庆圣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到的十一监区,被安排在吴金大组。侯庆圣年龄大概60岁左右,身体不好,走路的时候需要人扶着,他说是在派出所坐铁椅子把身体坐坏的(希望有之知情的同修能补充),九月二十日晚上赵刚和侯庆圣谈话到晚上1点才放侯庆圣回去睡觉。

恶人王贵团,经济刑事犯,一九七六年生,浙江人,包夹组长,十一监区最邪恶的包夹之一,手下有陈生生。王贵团老家离吴金大老家不远(吴金大是江苏人),吴金大挺照顾他的。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让自己过得舒服,王贵团卖力的迫害学员,如果转化工作完成的不好,可能会被安排下去干活或被调到其它监区干活。

法轮功学员王学勇和王明荣二零二二年四月九日到的十一监区,被安排在王贵团组。王贵团开始还正常的和他们谈话,后来为了逼迫二人写五书不给二人椅子坐,要么站着要么坐地上。王学勇和王明荣选择站着,二人从早站到晚,有时站到晚上十二点,一共站了二十多天,王学勇的脚都站肿了。直到二人违心的写了五书王贵团才让他们恢复正常生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5/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1495.html#225423369-1

2021-03-21:山东胜利油田王学勇被枉判七年入狱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王学勇,被枉判七年,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在家属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王学勇是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职工,五十多岁,性情温和,为人很热心,工作勤勉,家中有一位贤惠的妻子和一个非常孝顺的儿子。 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中午,王学勇被河口公安分局孤岛派出所国保大队四个警察,其中两个穿警服、两个穿便衣,非法闯入家中

2021-03-21:山东胜利油田王学勇被枉判七年入狱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王学勇,被枉判七年,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在家属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王学勇是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职工,五十多岁,性情温和,为人很热心,工作勤勉,家中有一位贤惠的妻子和一个非常孝顺的儿子。

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中午,王学勇被河口公安分局孤岛派出所国保大队四个警察,其中两个穿警服、两个穿便衣,非法闯入家中抄家、绑架。他被非法关押于河口看守所,后又转入牛庄看守所。

国保、派出所警察多次非法审讯王学勇并叫他认罪,王学勇义正词严地说:做好人无罪、救人无罪,我所做的事都是为别人好,何罪之有?你们给我罗列、强加莫须有的罪,我一概不承认。

国保、检察院将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份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搜捕中,从王学勇家中搜到的96张护身符列为所谓“证据”构陷他。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日下午两点,东营市东营区法院非法对王学勇视频庭审约两个半小时。

九月二十四日获悉,王学勇被非法枉判七年,勒索罚款三万元。

王学勇不服判决,提出上诉,后又被山东省东营市中级法院驳回。家属多次要求到牛庄看守所探望均被非法拒绝。

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王学勇在家属不知道的情况下又被转到山东省监狱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1/山东胜利油田王学勇被枉判七年入狱-422361.html

2020-09-28: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法轮功学员王学勇被非法视频庭审 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法轮功学员王学勇,于2020年1月8日中午,被河口公安分局孤岛派出所国保大队四个警察,其中两个穿警服、两个穿便衣,非法闯入王学勇家中抄家,并把王学勇绑架,被拘于河口看守所,后又转入牛庄看守所。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于2020年8 月20日下午两点开始对王学勇非法视频庭审约两个半小时。9月24日获悉:王学勇

2020-09-28: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法轮功学员王学勇被非法视频庭审
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法轮功学员王学勇,于2020年1月8日中午,被河口公安分局孤岛派出所国保大队四个警察,其中两个穿警服、两个穿便衣,非法闯入王学勇家中抄家,并把王学勇绑架,被拘于河口看守所,后又转入牛庄看守所。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于2020年8 月20日下午两点开始对王学勇非法视频庭审约两个半小时。9月24日获悉:王学勇被非法枉判7年,罚款3万元。现在王学勇提出上诉。

刑事庭庭长吕姗姗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把护身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类的普世价值作为犯罪证据,并把每个护身符作为一件加长刑期,可见之恶毒。在八个月的被拘期间,公安、派出所多次非法审讯王学勇并叫他认罪,王学勇义正词严的说:做好人无罪、救人无罪,我所做的事都是为别人好,何罪之有?你们给我罗列、强加莫须有的罪,我一概不承认。孤岛集输大队通知王学勇的家属:王学勇的养老保险金由他自己缴纳。

王学勇是单位同事公认的好人,他忠厚、淳朴、善良、勤快,亲戚、朋友、邻居、家人都喜欢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8/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2399.html

2020-09-06:山东东营市胜利油田王学勇遭非法庭审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于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日下午十四时对王学勇视频非法庭审,所谓“庭审”于下午十六时十五分结束,法官是吕姗姗,检察官是赵鹏。 尽管是视频庭审,但东营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的严苛对待丝毫没有改变,他们仍严厉限制旁听的名额,只允许王学勇的妻子和儿子进入法庭旁听。而他的二哥二嫂和儿媳妇都被挡在外边不让进。 王学勇是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职工,五十多岁,

2020-09-06: 山东东营市胜利油田王学勇遭非法庭审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于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日下午十四时对王学勇视频非法庭审,所谓“庭审”于下午十六时十五分结束,法官是吕姗姗,检察官是赵鹏。

尽管是视频庭审,但东营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的严苛对待丝毫没有改变,他们仍严厉限制旁听的名额,只允许王学勇的妻子和儿子进入法庭旁听。而他的二哥二嫂和儿媳妇都被挡在外边不让进。

王学勇是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职工,五十多岁,性情温和,为人很热心,工作勤勉,家中有一位贤惠的妻子和一个非常孝顺的儿子。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东营市河口区义和镇派出所非法抓捕了两位七旬老夫妻,他们当时在集上给人们讲真相。国保警察逼迫他们说出所发的真相资料是谁给的,老人在惊吓中说王学勇给过资料。此时,没有任何法定机构对资料的性质给予法律鉴定或出具认定意见。在这种情况下,国保警察在没有证据证明王学勇违法、没有立案的情况下即决定抓捕王学勇

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中午,孤岛派出所国保大队人员突然闯到王学勇家中非法抄家,他们一无所获,没有抄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但他们还是将王学勇绑架,非法关押到河口看守所。

王学勇对国保强加的非法证据一概否认。为达到构陷王学勇的目的,国保又搜罗了两个所谓的“证人”,即他单位的一个保卫科人员,还有一个认识王学勇的人。实质上他们的供词也无法证明王学勇“违法”。东营区检察院以王学勇尚在取保候审期间为由,将他非法批捕。国保、检察院将两位老人家里的所有资料都说成是王学勇给的,还将2018年11月份对14位学员的大搜捕中,从王学勇家中搜到的96张护身符列为所谓“证据”,把两次的非法证据合并提交法院,以期达到冤判目的。

这一系列侦查、起诉、庭审存在多处违法,与此前他们多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如出一辙。“在未排除非法证据前公安局不得报检察院、检察院不得批捕、起诉,在法庭作出是否排除有关证据的决定前,不得对有关证据宣读、质证。”(《关于办理刑事案件严格排除非法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在各个阶段,始终没有“排除非法证据”这一程序。

在法庭上,检察官只是描述证据的名称和数量,而没有对文字性证据材料逐字确认该证据材料与指控罪名的关系,也就是说,即使当事人拥有和传播该文字资料,也根本无法证明当事人犯了该罪,证据与指控的罪名没有任何关系,不符合法律规定的“关联性”;当庭没有宣读文字内容以确认是否有社会危害性,也就是没有庭审质证;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的行为后果,给什么人、什么财产造成了什么样的伤害与损坏,破坏了什么样的法律实施。

据悉,东营市各个区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都统一归到东营区检察院和法院管辖,以便于政法委在背后统一的操控和部署迫害。

近年来,东营区检察院、法院先后非法冤判了十多位胜利油田和东营市各区县的法轮功学员,刑期最长的达七年。其中,四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石强出狱两年后凄惨离世,五十多岁的史焕玲在被非法取保候审和流离失所中被迫害离世。进入2020年,瘟疫袭来,这已是对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的严重警告。然而,东营区检察院、法院明知法轮功学员信仰合法,却执法犯法,继续为恶。在疫情过后,他们又上演了一次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视频”庭审。

正告东营市政法委、各级国保和公检法人员,切勿再助恶为虐。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已二十一年,时间给人的机会已经不多了。请每一位相关人员都静下心来想一想,不要为眼前的一时小利所蒙蔽,停止迫害,真正的为自己生命的未来负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6/山东东营市胜利油田王学勇遭非法庭审-411435.html

2020-08-18: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大法弟子王学勇面临视频非法庭审 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大法弟子王学勇,于2020年1月8日中午,河口公安分局孤岛派出所国保大队四个警察,其中两个穿警服、两个穿便衣,非法闯入王学勇家中抄家,并把王学勇绑架,非法关押河口看守所,后又转入牛庄看守所。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拟于2020年8月20日下午两点对王学勇视频非法庭审。 刑事庭庭长:吕姗姗 办公室 电话:054

2020-08-18: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大法弟子王学勇面临视频非法庭审
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大法弟子王学勇,于2020年1月8日中午,河口公安分局孤岛派出所国保大队四个警察,其中两个穿警服、两个穿便衣,非法闯入王学勇家中抄家,并把王学勇绑架,非法关押河口看守所,后又转入牛庄看守所。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拟于2020年8月20日下午两点对王学勇视频非法庭审。

刑事庭庭长:吕姗姗 办公室 电话:0546-8260627
科长:赵鹏:办公室电话0546-3012156、 0546-3012158 1866139639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8/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0625.html

2020-02-15:胜利油田孤岛油气输气大队大法弟子王学勇被绑架 胜利油田孤岛油气输气大队大法弟子王学勇,去年遭绑架,2020年1月又遭绑架,现河口国保大队以王学勇还在“取保候审“期为由,妄图非法批捕王学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4/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1163.html

2020-02-15: 胜利油田孤岛油气输气大队大法弟子王学勇被绑架
胜利油田孤岛油气输气大队大法弟子王学勇,去年遭绑架,2020年1月又遭绑架,现河口国保大队以王学勇还在“取保候审“期为由,妄图非法批捕王学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4/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1163.html

2020-01-23:利油田孤岛油气输气大队法轮功学员王学勇去年遭绑架 今年(2020年1月)又遭绑架,现河口国保大队以王学勇还在“取保候审“期为油,妄图批捕王学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3/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9673.html#201230132-1

2020-01-23: 利油田孤岛油气输气大队法轮功学员王学勇去年遭绑架
今年(2020年1月)又遭绑架,现河口国保大队以王学勇还在“取保候审“期为油,妄图批捕王学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3/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9673.html#201230132-1

2020-01-10: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法轮功学员王学勇被绑架、抄家 2020年1月8日中午,河口公安分局孤岛派出所国保大队四个警察,其中两个穿警服、两个穿便衣,非法闯到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法轮功学员王学勇家中抄家,并没有找到什么东西。然尔还是把王学勇绑架,现在被拘于河口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0/二零二零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

2020-01-10: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法轮功学员王学勇被绑架、抄家

2020年1月8日中午,河口公安分局孤岛派出所国保大队四个警察,其中两个穿警服、两个穿便衣,非法闯到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法轮功学员王学勇家中抄家,并没有找到什么东西。然尔还是把王学勇绑架,现在被拘于河口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0/二零二零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8807.html

2019-01-12: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去年11月24日被绑架的山东省东营市王学勇于12月底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80300.html

2019-01-12: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去年11月24日被绑架的山东省东营市王学勇于12月底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80300.html

2018-12-09: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十七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18年11月24日,东营市610、国保及胜利油田610、国保突然对油田大法弟子高宏伟、安亚君夫妇、张爱丽、王学勇、商兆香、王连忠(众)、谢菊芳、齐士凤(俊)、卢元庆、于德胜、孟凡芸、胡晓玲、姓李(女)、姓裴(男)、姓温(女)、姓尹(女)、不知姓名的十七位大法弟子非法抓捕。 据了解,发生这次事件的原因有:2018年4月21日,郭树森、王之安、夏德珍、夏

2018-12-09: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十七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18年11月24日,东营市610、国保及胜利油田610、国保突然对油田大法弟子高宏伟、安亚君夫妇、张爱丽、王学勇、商兆香、王连忠(众)、谢菊芳、齐士凤(俊)、卢元庆、于德胜、孟凡芸、胡晓玲、姓李(女)、姓裴(男)、姓温(女)、姓尹(女)、不知姓名的十七位大法弟子非法抓捕。

据了解,发生这次事件的原因有:2018年4月21日,郭树森、王之安、夏德珍、夏德云两对夫妇到东营火车站送他们的父母回东北老家。在车站郭树森过安检时被阻拦,当时警察对他非法搜身,事后郭树森等四人遭迫害引起。

自从郭树森等人被迫害之后,有几位大法弟子配合郭树森的家人聘请律师,被胜利油田610、国保长期跟踪、及监听部份大法弟子的电话、定位住处,并远距离拍照。

目前得知王连忠(众)、谢菊芳、齐士凤(俊)、卢元庆、于德胜、孟凡芸、胡晓玲、姓裴(男)、姓温(女)、姓尹(女)、已经回家。

非法抄大法弟子家的派出所有:八分场胜利派出所、文汇派出所、东三路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9/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8220.html

2018-11-29:山东省胜利油田大法弟子王学勇被绑架补充 王学勇是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的大法弟子,于十一月二十四号,被东营文汇派出所绑架、抄家,现被关押在东营市看守所。 从十一月二十二号至今,已有十几名胜利油田大法弟子被绑架、抄家,分布在东城、西城、孤岛、八分场、八大队地区。最近一段时间,胜利油田610、公安用各种手段对大法弟子监视、监控、跟踪,随之绑架抄家、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

2018-11-29: 山东省胜利油田大法弟子王学勇被绑架补充
王学勇是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的大法弟子,于十一月二十四号,被东营文汇派出所绑架、抄家,现被关押在东营市看守所。

从十一月二十二号至今,已有十几名胜利油田大法弟子被绑架、抄家,分布在东城、西城、孤岛、八分场、八大队地区。最近一段时间,胜利油田610、公安用各种手段对大法弟子监视、监控、跟踪,随之绑架抄家、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9/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7808.html

2018-11-27:2018年11月25日,山东省东营市王学勇等2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所有法轮功学员的手机均被抢劫,目前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7/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7706.html

2018-11-27: 2018年11月25日,山东省东营市王学勇等2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所有法轮功学员的手机均被抢劫,目前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7/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7706.html

2018-11-26: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王学勇等被绑架 11月24日,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王学勇、安亚军、裴姓学员(男)、温姓学员(女)等被警察绑架、抄家。参与绑架的单位、绑架原因和关押地点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7662.html#181125223836-1

2018-11-26: 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王学勇等被绑架
11月24日,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王学勇、安亚军、裴姓学员(男)、温姓学员(女)等被警察绑架、抄家。参与绑架的单位、绑架原因和关押地点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7662.html#181125223836-1

2015-12-13:◇11月25日被绑架的山东胜利油王学勇、高永健分别被拘留10天、7天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3/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0230.html#151212232917-1

2015-12-13: ◇11月25日被绑架的山东胜利油王学勇、高永健分别被拘留10天、7天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3/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0230.html#151212232917-1

2009-01-17:胜利油田大法学员王学勇、朱恒德已从集输洗脑班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7/193674.html

2009-01-17: 胜利油田大法学员王学勇、朱恒德已从集输洗脑班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7/193674.html

2008-12-29:山东东营暨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概况 据不完全统计,二零零八年在明慧网曝光出来的东营暨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如下:非法判刑一人、非法审判二人,非法劳教十七人,绑架强制洗脑几十人。此外,韩庆坤二零零七年被迫害致死。 一、非法判刑一人,非法审判二人 1、荆海,男,胜利油田电力管理总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职工,于二零零七年十月被恶警董宁等人绑架,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滨海看守所。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上

2008-12-29: 山东东营暨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概况
据不完全统计,二零零八年在明慧网曝光出来的东营暨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如下:非法判刑一人、非法审判二人,非法劳教十七人,绑架强制洗脑几十人。此外,韩庆坤二零零七年被迫害致死。

一、非法判刑一人,非法审判二人

1、荆海,男,胜利油田电力管理总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职工,于二零零七年十月被恶警董宁等人绑架,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滨海看守所。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上午九点,东营区法院非法开庭审判法轮功学员荆海。恶人一直不让他的家人探望,直到非法开庭也不让他的妻子及父母等家人進法庭旁听。法院直到六月底才宣判,法轮功学员荆海被非法判刑五年,已经送到济南监狱迫害。

2、游云生,六十多岁,东营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因讲法轮功真相被迫害,二零零六年来到寿光。二零零八年三月以来,在潍坊市党委指使下,寿光市党委及六一零办公室的策划下,以奥运为藉口,恶人疯狂抓捕法轮大法弟子近百人,游云生是其中之一。寿光市法院预谋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对其進行非法审判。

3、李素真,六十多岁,东营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因讲法轮功真相被迫害,二零零六年来到寿光。二零零八年三月以来,在潍坊市党委指使下,寿光市党委及六一零办公室的策划下,以奥运为藉口,恶人疯狂抓捕法轮大法弟子近百人,李素真是其中之一。寿光市法院预谋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对其進行非法审判。

二、非法劳教十七人

1、刘炳芳于四月二十五日到五月四日被滨海公安局伙同胜利油田“六一零”非法组织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

2、陈萍于四月二十五日到五月四日被滨海公安局伙同胜利油田“六一零”非法组织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3、张晓玲于四月二十五日到五月四日被滨海公安局伙同胜利油田“六一零”非法组织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4、赵连安于四月二十五日到五月四日被滨海公安局伙同胜利油田“六一零”非法组织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

5、张忠华于四月二十五日到五月四日被滨海公安局伙同胜利油田“六一零”非法组织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

6、山东省东营市酱菜厂一姓艾的大法弟子,在利津县讲真相时被恶人绑架,随即被非法劳教二年半,关押在东营市劳教所(新建)。

7、马士祥,东营市广饶县稻庄镇马楼村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被广饶县国保大队伙同稻庄镇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广饶县看守所,一直不允许家人探视。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二日,马士祥被送往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8、朱学义,东营市广饶县稻庄镇西朱营村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被广饶县国保大队伙同稻庄镇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广饶县看守所,一直不允许家人探视。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二日,马士祥被送往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9、崔桂霞,东营市八分厂法轮功学员,七月三十一日在自己开的服装店里被东营区胜利街道办事处绑架,第二天下午被送往东营看守所。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从东营看守所被送往王村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

10、黄金菊,女,五十多岁,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临盘镇的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退休职工,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至十八日左右被非法绑架和抢劫。后被非法劳教一年。

11、赵金蓉,女,临盘采油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至十八日左右被非法绑架和抢劫。后被非法劳教一年。

12、张惠吉,女,五十多岁,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临盘镇的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退休职工,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至十八日左右被非法绑架和抢劫。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13、薛玉环,女,五十多岁,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临盘镇的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退休职工,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至十八日左右被非法绑架和抢劫。后被非法劳教二年。

14、蔡云娥,女,五十多岁,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临盘镇的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退休职工,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至十八日左右被非法绑架和抢劫。后被非法劳教二年。

15、宋春林(音),男,三十多岁,临盘采油厂采油一矿职工,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二日左右被非法绑架和抢劫。被非法劳教三年。

16、王彩文,女,五十多岁,胜利油田地质研究院法轮功学员,于八月中旬在街上被东营公安局恶警抓捕并关進东营区公安局拘留所。后被劫持到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17、宗善芳,女,六十岁左右,原胜利油田三十中退休教师,被洗脑班迫害几个月后,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底被送往王村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三、绑架洗脑几十人

二零零八年胜利油田和东营市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几十人,他(她)们是:郭树森、李海英、邓秀婷、黄玉萍、魏金枝、石永久夫妻、秦姓同修、戴连启、龙泉、李卫东、李红英、王凡、高梅、孤岛的胡女士、王振书、李爱芬、王学勇、朱恒德、吴素琼母女、任秀芸、孙坚安、文信章(音),还有四月份绑架的杨洪、郑华、刘炳芳、陈萍、张晓玲等二十馀人。

四、严重迫害案例

案例一:邱红梅在劳教所遭吊打、灌药、软缩带等酷刑迫害

邱红梅,女,三十多岁,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新大劳动服务公司职工。二零零五年六月邱红梅被非法劫持到王村第二女子劳教所。恶警不让她睡觉,恶人恐吓她如果不放弃信仰就受刑,她妥协了。二零零六年三月邱红梅声明从新修炼大法。劳教所恶警轮班熬她,不让她睡觉,她又喊着“法轮大法好”,被吊打,恶警殷桂华找电棍打她,恶警们用抹布塞口,用胶带封口。她挣扎着不让堵,恶警们就把她绑起来了。打掉一颗下牙,另一颗也快掉了。

恶警李爱文强制她喝不明药物,她不喝,恶警们就往她嘴里灌,灌也没灌進去,就用毛巾捂邱红梅的嘴和鼻子,邱红梅当时昏了过去,恶警们就给她灌药物。邱红梅醒了以后头晕,头疼,手还带着铐子,硬挣扎,时间长了把两个手、手腕都磨烂了,恶警一看手和手腕都流血了,恶警李倩出坏点子,就和恶警们说用软缩带绑她,软缩带勒她的两个手和手腕,痛的她死去活来。

恶警逼着邱红梅站起来,邱红梅好不容易扶着东西站起来,还没站稳,恶警丁海英穿着皮鞋把邱红梅一脚踢倒,又逼着她站起来。邱红梅被恶警们迫害的头脑一直不清醒,而且恶警把她的两个手和手腕用软缩带勒的她非常痛苦,一直到邱红梅回家时,手仍没有知觉。

案例二:吴素琼被野蛮绑架后遭毒打折磨

吴素琼,山东省胜利油田黄河钻井钻前公司家属。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上午在住处与赵凤英三人同时被章丘明水县党家派出所绑架。

当时党家派出所的七、八个恶警,穿着便衣,在无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像强盗一样闯入她们的住处到处乱翻,六十多岁的赵凤英制止他们的土匪行径,被恶警崔玉岭打倒在地,后脑杓摔出鸡蛋大的包。他们三人拚命的抱成一团,七、八个恶人使尽浑身力气也无法分开她们。恶警在又一轮猛烈暴打之后,把老人和孩子绑架走,之后吴素琼回院内锁上大门,可是恶人们翻墙而入,其中张涛、崔恩贺等恶警把吴素琼打得不能动弹之后,砸烂门锁,用手铐铐着,拽着手铐把吴素琼拖上了车。围观的老百姓再一次见证了邪党暴徒的暴行。

第二天,恶人们把她们三人都送到了邪恶的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在这黑窝里,吴素琼因不配合迫害,受尽了折磨和凌辱,遭到恶警管教张逸仙、陆萍等人的打骂,他们指使在押犯们一拥而上(每号里关押十五~十六人),对吴素琼進行拳打脚踢,她拚命挣扎呼救,恶人们就用枕头、擦地毛巾捂她的嘴,勒她的脖子,就差一点被恶人们捂死。整个行凶过程完全在恶警眼皮下发生,因为每个监室里都装有监控器,监室里的一举一动都在它们的严密监控之内。后来吴素琼使尽浑身力气喊出她是炼法轮功的,她是决不会自杀的,如果她死了,就是被看守所谋杀的。希望还有良知的人能为她作证,就这样管教们才不得不出来制止。

最后吴素琼在绝食抗议半个月之后,处于半昏迷的状态下被钻前公司于八月八日晚上接回,非法关押在胜华酒店继续迫害。她女儿八月九日上午被绑架到集输洗脑班,也已绝食,由恶人王俊美给她洗脑。八月九日吴素琼出现呼吸困难,送往医院抢救。之后送往酒店,直到八月十四日下午在她绝食绝水二十多天之后,生命垂危的情况下,钻前公司人员才不得已把她送回家,即使这样还派多人严密监视着她,她丈夫也完全配合钻前公司一块迫害她,还妄想使她進食身体有所好转之后,再绑架到洗脑班继续迫害。

案例三:韩庆坤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报导,山东省胜利油田中学教师韩庆坤,于二零零六年底在北京被邪党恶警绑架、非法劳教,被河南许昌劳教所迫害致奄奄一息,劳教所怕担责任,于农历二零零六年腊月二十八才通知家人去接。

当家人见到韩庆坤时,其面目已经无法辨认,头发胡子灰白,腹部高高隆起,臀部有一个洞往外流脓血,衣衫破烂,人高烧不省人事。韩庆坤在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二岁。

韩庆坤于二零零六年底在北京住旅馆炼功时,被恶人举报,遭北京宣武区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然后被非法关押在河南许昌劳教所。在非法关押的两个多月中,韩庆坤受到非人待遇。一个原本身体健康的人,被折磨的肝硬化腹水,劳教所不通知家人,不许保外就医。生命垂危的韩庆坤于零六年大年三十,即公历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七日回到家中,仅一个多月就含冤离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9/192484.html

2008-11-20:大法弟子王学勇和朱恒德被在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洗脑班迫害 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孤岛分厂大法弟子王学勇,9月29日晚因被人举报,现被海滨公安孤岛分局绑架至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洗脑班迫害。 2008年10月11日下上午,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大法弟子朱恒德修鞋时,被海滨分局恶警绑架到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洗脑班迫害。 大法弟子朱恒德已经绝食反迫害一周左右,望认识的同修找其家人去要人。

2008-11-20: 大法弟子王学勇和朱恒德被在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洗脑班迫害
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孤岛分厂大法弟子王学勇,9月29日晚因被人举报,现被海滨公安孤岛分局绑架至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洗脑班迫害。

2008年10月11日下上午,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大法弟子朱恒德修鞋时,被海滨分局恶警绑架到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洗脑班迫害。

大法弟子朱恒德已经绝食反迫害一周左右,望认识的同修找其家人去要人。

大法弟子王学勇已被非法关押近两个月了,其家人正在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0/190095.html

2008-10-01:山东省胜利油田大法弟子王学勇被绑架消息 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孤岛分厂大法弟子王学勇,9月29日晚因被人举报,现被绑架至海滨孤岛分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186918.html

2008-10-01: 山东省胜利油田大法弟子王学勇被绑架消息
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孤岛分厂大法弟子王学勇,9月29日晚因被人举报,现被绑架至海滨孤岛分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186918.html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4-01-28:
济南监狱电话 0531----87072680 0531-87075280
2023-12-28: 大队书记曹佃忠电话15866906866
大队会计曹佃交电话13573963618
朱芦村第一书记邱绪文电话15589000677
领头的是朱芦派出所户籍民警名字李夫金,那一个民警姓赵(电话15376926858),户籍办公室电话05397261853,所长电话13905399291


2023-01-16: 即墨国保姓 董(或邓):电话18678901577 17667592236
即墨检察院 女 电话:18506395606
即墨法院 江(或姜)法官 电话:85559875 办公电话:85559810 85559880
普浦东看守所电话:66578707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潍城区国保大队
局长:孙继山
大队长:李鲁春 电话: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 电话:18663663288
警察:王新民 电话:18653660066
固定电话:0536-8189939
符烟山派出所副所长 张杰:18815366386
魏副所长:18815366381 13793638929

2022-10-06: 山东省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济南男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91号
通信信箱:山东省济南市210信箱11分箱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9366914、0531-89366910
总机:531-87075454
监狱长办:0531-87075546
政委办:0531-87075566
副监狱长办:0531-87075596
驻监狱检察室:0531-87072855、0531-87072607
监狱长接待室:0531-87072660
狱政科值班电话:0531-87072610、0531-87075293、0531-87072206
督察值班办公室:0531-8707534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0-09-28: 刑事庭庭长:吕姗姗 办公室 电话:0546-8260627
科长:赵鹏:办公室电话0546-3012156、0546-3012158 1866139639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