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宜宾市 >> 王德惠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宜宾市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8-08-09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事业/学业被影响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7-30:四川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清江社区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德惠 成都大运会前六、七月,自称是成都高新区(西)合作街道清江社区人员多次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德惠,不戴工作牌,拒报姓名,找各种借口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德惠及家人,开门马上拍照,拍完就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30/二零二三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63542.html#2372

2023-07-30: 四川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清江社区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德惠
成都大运会前六、七月,自称是成都高新区(西)合作街道清江社区人员多次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德惠,不戴工作牌,拒报姓名,找各种借口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德惠及家人,开门马上拍照,拍完就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30/二零二三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63542.html#23729225026-1

2022-11-12:四川成都市高新区西区派出所、街道社区人员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德惠 10月15日中午,法轮功学员王德惠在家听到敲门声,便问是谁呀。门外女声说是社区的,问王德惠做核酸没有。王德惠说做过了。社区人员说,我们给你送口罩和消毒水,让王德惠开门。王德惠说,我自己买的有,不要你们的。社区人员改口说,我们了解居住人员信息。王德惠说,人口普查已经登记过了,你们上门了解过多次了,现在疫情期间,每天在做核酸,你们还上门

2022-11-12:四川成都市高新区西区派出所、街道社区人员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德惠
10月15日中午,法轮功学员王德惠在家听到敲门声,便问是谁呀。门外女声说是社区的,问王德惠做核酸没有。王德惠说做过了。社区人员说,我们给你送口罩和消毒水,让王德惠开门。王德惠说,我自己买的有,不要你们的。社区人员改口说,我们了解居住人员信息。王德惠说,人口普查已经登记过了,你们上门了解过多次了,现在疫情期间,每天在做核酸,你们还上门,你们到底什么事?对方说没事的。

10月16日下午六点左右,王德惠听到有人敲门,便问是谁呀。门外没人应。王德惠在家里追问了好几遍后,外面才有一个女声说是清洗抽油烟机的,便离开了。

10月19日下午两点左右,王德惠听到敲门声,便问是谁呀。对方说是派出所的张姓警察,王德惠问是张明强吗。对方答是的。王德惠开门,门外除张外,还有一个警察,便问他叫啥,他说是派出所片警陈亮。王德惠请他们进屋后,张明强便拿出手机准备照像,王德惠制止他不许拍,并说我可没把你们当警察,我是把你们当朋友对待的。张说这是规定必须拍。王德惠便立刻拿出手机对着他说,你要拍我,那我也要拍你,才制止了张明强拍照。陈亮说,我们是来了解你的思想状态,王德惠堂堂正正的告诉他们,我的思想从来都没有改变过,以前是怎样认识,现在也一样。陈亮说,街道司法所要求法轮功学员签字转化,张明强手里拿着几张纸。王德惠大声驳斥:我是修炼真善忍的,按真善忍在哪里都做一个好人,只做对别人有益的事,不做坏事,无论在人前人后都是这样做,三尺头上有神灵,老天爷在看着呢。往哪转化?转化成一个不真、不善、不忍的人吗?王德惠最后劝告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对你们不好,对你们的家人也不好。

10月26日,自称是派出所的女性工作人员打电话以了解居住信息骚扰。

在这以前,王德惠曾多次被骚扰:

2020年8月27日下午,清江社区网络员赖小娇、曹婷和一个中年男子到王德惠家敲门,谎称提醒注意水电安全。

2021年4月22日下午,清江社会网络员钟胥恒以了解住户信息电话骚扰。

2021年6月18日张明强和一个王姓便服青年上门了解居住人口信息,拿着手机拍照,王德惠制止他不许拍,他说我拍自己。王德惠说拍你们自己对你们也不好。要拍自己不要在我这里来拍,你到外面去拍。并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佛法,是宇宙大法,法轮功学员是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迫害法轮功对你们及家人都不好。并让他们了解我们国家的相关法律,迫害法轮功是违法违宪行为。

2021年12月1日下午,张明强和一个不报姓名的青年以登记住户信息到王德惠家敲门,看人在家便走了。

2022年2月18日上午,清江社区陈莉琴打疫苗为由电话骚扰。

2022年4月22日上午,清江社区陈莉琴和张燕又以疫苗为由到家骚扰。之后清江社区钟胥恒和张燕又两次电话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2/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1795.html

2020-09-13: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派出所片警骚多次骚扰王德惠 2020年1月8日上午,居住在成都的宜宾籍法轮功学员王德惠听到敲门声,便问是谁,对方说是派出所的,便开门,请片警和小区一物业人员进屋,请他们坐,拿水果招待。 片警叫物业离开后,问: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找你,王德惠说不明白。片警问:现在还炼不炼?王德惠才知道片警是因为炼法轮功而来,说当然炼啊!那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炼吗?于是便讲起自己修炼法轮功按“真、善、

2020-09-13: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派出所片警骚多次骚扰王德惠
2020年1月8日上午,居住在成都的宜宾籍法轮功学员王德惠听到敲门声,便问是谁,对方说是派出所的,便开门,请片警和小区一物业人员进屋,请他们坐,拿水果招待。

片警叫物业离开后,问: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找你,王德惠说不明白。片警问:现在还炼不炼?王德惠才知道片警是因为炼法轮功而来,说当然炼啊!那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炼吗?于是便讲起自己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养性,多种疾病不治而愈,修炼法轮功,社会、单位、家庭、个人都受益。

片警辩说只是执行领导安排的工作。王德惠立即问领导是谁?片警说是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国保。王德惠说不仅你违法了,你的领导也违法了。

片警索要王德惠的手机号等,遭拒绝。后来据了解,大概在2019年9月,王德惠被多次敲门骚扰,12月底至少被敲门一次。

2020年8月27日上午十点过,成都公安局高新分局西区派出所片警李小波(警号071716)和协警王洪磊(警号JFD60285)再次到王德惠家敲门,王德惠开门后,他们二人只站在门口说话,王洪磊拿手机对着王德惠想拍照 ,被王德惠制止,二人随便问了几句就要离开。

王德惠赶紧向他们要证件查看,他们只好拿出证件,让王德惠记录下来,说他们只是执行上级的命令,例行公事来看一下居住的情况,并不违法,拒绝提供上级姓名,两分钟就离开了。

一个家庭,如果没有家规,子女将缺少教养;一个组织或团体若没有规矩,则不成方圆;一个国家,如果宪法和法律只是摆设,只听命于上级,将是民族和人民的灾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3/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1739.html

2018-10-18:四川省宜宾市安阜新街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德惠 十月十五日上午,王德惠听到丈夫的电话铃声响一阵了,便去接听,对方声称自己是宜宾市安阜镇新街派出所民警陈鹏,去年主管三江厂的民警刘寿峰(去年在成都机场企图阻止王德惠夫妻去北京控亲的民警)现在管别片区去了,他现在是主管三江厂片区的民警。陈鹏说因为王德惠丈夫的户籍在三江厂,称现在到处都在进行人口普查,要登记王德惠丈夫的住址,王德惠告诉对方:“我丈夫离开三

2018-10-18: 四川省宜宾市安阜新街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德惠
十月十五日上午,王德惠听到丈夫的电话铃声响一阵了,便去接听,对方声称自己是宜宾市安阜镇新街派出所民警陈鹏,去年主管三江厂的民警刘寿峰(去年在成都机场企图阻止王德惠夫妻去北京控亲的民警)现在管别片区去了,他现在是主管三江厂片区的民警。陈鹏说因为王德惠丈夫的户籍在三江厂,称现在到处都在进行人口普查,要登记王德惠丈夫的住址,王德惠告诉对方:“我丈夫离开三江厂已经二十多年了,王德惠在宜宾三江厂居住时,从没有人关心过我丈夫的这事,现在我离开宜宾,却突然关心起我丈夫的情况了,你要真关心他的话,那我先说一声谢谢。”

这时听到对方好象找笔准备记录,王德惠继续说:“不过,我知道你是想找借口,是想知道我的信息才是真的吧,我就是修炼法轮功了,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不犯法!”

陈鹏说:我们是公安,你告诉我们住址,我们会保密的,不会有事的。王德惠说:“我在宜宾居住这么多年,随时受到你们的骚扰和迫害,我什么都不会告诉你的。”陈鹏继续说:那你们就到现在居住的派出所去登记也行。王德惠说:“登记不登记是我们的事,我们自己的事自己作主,不用你们操心!请你们不要再做恶迫害法轮功,善恶有报是天理,保护法轮功学员会积大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会遭报应的。”

陈鹏提到他前任的前任的名字时,王德惠便提醒他说,这人不是已经不在人世了吗?陈鹏赶快说,你怎么跟我说起法轮功来了,我不听了,我要挂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8/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5927.html

2017-05-21:四川宜宾市610企图阻止王德惠去北京探亲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上午,四川宜宾市法轮功学员王德惠及丈夫在成都机场取机票时,海南航空公司取票口小姐立即小声打电话后,说王德惠机票有问题,夫妻两人只有一张去北京的机票。 王德惠当即说已在此之前向海航客服电话询问过是两张机票,并且已经出票了,机票没问题。办事小姐说反正有问题,只给了王德惠丈夫的票,放行一人的行李箱,收了王德惠的身份证,让等待。王德惠多次催问

2017-05-21: 四川宜宾市610企图阻止王德惠去北京探亲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上午,四川宜宾市法轮功学员王德惠及丈夫在成都机场取机票时,海南航空公司取票口小姐立即小声打电话后,说王德惠机票有问题,夫妻两人只有一张去北京的机票。

王德惠当即说已在此之前向海航客服电话询问过是两张机票,并且已经出票了,机票没问题。办事小姐说反正有问题,只给了王德惠丈夫的票,放行一人的行李箱,收了王德惠的身份证,让等待。王德惠多次催问还要等多久?之后,叫她去机场某地。随后来了五、六个年轻人,其中一人出示了证件是宜宾安阜派出所民警刘寿锋,一人口说是宜宾翠屏区公安局国保,一位女青年是宜宾三江厂保卫处干事姓李,其余人员不报单位和姓名,称是她的朋友来玩的。他们说因为王德惠一九九九年曾去过北京,所以这次不准她去北京。

王德惠夫妻俩据理力争,称不要耽误了她们前往北京去参加女儿的婚礼,随身还带有许多礼品。他们不信,多次叫其丈夫到一边谈话,并对王德惠说我们不准你去北京,你是上不了飞机的。

这帮人与其女儿通电话落实是去参加婚礼后仍拖延时间,不准她去北京。王德惠说:有哪条法律规定炼法轮功不准去北京?宪法规定信仰自由,即使我不是去参加婚礼,我去北京也是我的权利和自由,不犯法,今天你们耽误我去北京参加婚礼,我上法院控告。这几个人声称那你告政府。王德惠说,谁不准我去北京我就告谁。

王德惠丈夫说,我每天上班,家里的事全她操办,她不去影响孩子婚礼甚至一生幸福,你们要承担责任。其女儿也在电话中说你们不准我妈到北京我就控告你们。

刘寿锋等几人经过反复商量,请示上级,拖延时间,在最后只差半小时起飞时才准许王德惠到窗口领取机票,托运行李,王德惠夫妻飞跑向窗口办好后,又飞跑到登机口安检,汗流满面,终于最后一个登上飞机。

王德惠女士,原是宜宾三江厂质量控制处专业室主任,因修炼法轮功,十多年来,屡遭当地中共人员迫害:非法拘留、监视、抄家、罚款,并被无理开除公职、禁止外出谋生,被扣发全部工资。王德惠多次找到三江厂,要求恢复工作,但单位称,是受上级命令而将她开除,让她去找宜宾市“610办公室”(现在改称“防邪办”),而“610”人员逼迫她放弃信仰法轮功。

“610办公室”是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类似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特务组织。

在此奉劝那些还在替江泽民流氓集团卖命的那些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停止迫害法轮功,不要再骚扰法轮功学员的正常生活,选择光明,不要做江泽民的陪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1/四川宜宾市610企图阻止王德惠去北京探亲-348499.html

2015-03-25:四川省宜宾市检察院践踏法律 王德惠仍有冤无处诉 四川宜宾法轮功学员王德惠女士,其原工作单位航空工业宜宾三江责任公司因她信仰法轮大法,将她无理开除。厂方提出一个方案:要经“610办公室”确认王德惠已经放弃修炼法轮功,才可以替她补交近几年的养老保险。王德惠明确表示:决不会放弃“真善忍”信仰,强迫公民放弃信仰是违法行为。 最近,王德惠诉原单位劳动纠纷一案,四川省高级法院裁定指令宜宾市中级法院再审本案

2015-03-25: 四川省宜宾市检察院践踏法律 王德惠仍有冤无处诉
四川宜宾法轮功学员王德惠女士,其原工作单位航空工业宜宾三江责任公司因她信仰法轮大法,将她无理开除。厂方提出一个方案:要经“610办公室”确认王德惠已经放弃修炼法轮功,才可以替她补交近几年的养老保险。王德惠明确表示:决不会放弃“真善忍”信仰,强迫公民放弃信仰是违法行为。

最近,王德惠诉原单位劳动纠纷一案,四川省高级法院裁定指令宜宾市中级法院再审本案,宜宾市中级法院再次践踏法律、歪曲事实和证据、弄虚作假、包庇造假者,再次枉法裁判,驳回王德惠全部诉求。

王德惠向四川省宜宾市检察院递交抗诉申请,控申处人员拒收材料。王德惠经过努力,终递交了抗诉申请书。由于宜宾市一、二审和再审法院均采信伪证作为判案依据,依据《检察院民事诉讼监督规则》第八十三条和第八十五条,符合抗诉条件,但宜宾市检察院仍然践踏法律、罔顾证据,以不支持抗诉再次草草了结。王德惠仍有冤无处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5/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06662.html#1532423814-2

2014-07-13:四川省宜宾市中级法院非法开庭再审王德惠诉与原单位劳动争议一案 四川省宜宾市中级法院定于7月22日上午开庭,再审王德惠诉与原单位劳动争议一案。四川省高级法院裁定指令宜宾市中级法院再审王德惠诉原单位宜宾三江厂劳动争议一案,现宜宾市中级法院定于7月22日上午在宜宾中院开庭,重新审理本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1/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大

2014-07-13: 四川省宜宾市中级法院非法开庭再审王德惠诉与原单位劳动争议一案

四川省宜宾市中级法院定于7月22日上午开庭,再审王德惠诉与原单位劳动争议一案。四川省高级法院裁定指令宜宾市中级法院再审王德惠诉原单位宜宾三江厂劳动争议一案,现宜宾市中级法院定于7月22日上午在宜宾中院开庭,重新审理本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1/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43.html

2014-04-28:四川宜宾王德惠遭经济迫害 维权上法庭 四川宜宾法轮功学员王德惠女士,日前再次找到原工作单位,要求解决自己因信仰被无理开除工作的问题。 厂方提出一个方案:要经“610办公室”确认王德惠已经放弃修炼法轮功,才可以替她补交近几年的养老保险。王德惠明确表示:决不会放弃“真善忍”信仰。强迫公民放弃信仰是违法行为。 王德惠女士,原是四川宜宾三江厂质量控制处专业室主任,因修炼法轮功,十多年来,屡遭当地中共

2014-04-28: 四川宜宾王德惠遭经济迫害 维权上法庭
四川宜宾法轮功学员王德惠女士,日前再次找到原工作单位,要求解决自己因信仰被无理开除工作的问题。

厂方提出一个方案:要经“610办公室”确认王德惠已经放弃修炼法轮功,才可以替她补交近几年的养老保险。王德惠明确表示:决不会放弃“真善忍”信仰。强迫公民放弃信仰是违法行为。

王德惠女士,原是四川宜宾三江厂质量控制处专业室主任,因修炼法轮功,十多年来,屡遭当地中共人员迫害:非法拘留、监视、抄家、罚款,她并遭到经济迫害,被无理开除公职、禁止外出谋生,被扣发全部工资。王德惠多次找到单位三江厂,要求恢复工作,解决生活问题,但单位称,是受上级命令而将她开除,让她去找宜宾市“610办公室”(对外称“防邪办”),而“610”人员逼迫她放弃信仰法轮功。(注:“610办公室”是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类似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特务组织。)

王德惠只好通过法律途径维权,于2012年2月23日向宜宾市仲裁委申请劳动仲裁,2012年3月19日向宜宾市翠屏区法院提起民事诉讼,但判方都采纳三江厂的假证据,驳回全部诉求。王德惠2012年10月24日向宜宾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但中院拒绝考虑鉴定三江厂提供的伪证。

王德惠于2013年8月27日向四川省高级法院申诉。四川省高院2014年2月11日裁定宜宾市中院再审此案。目前,宜宾市中级法院审监一庭已经受理本案,组成合议庭。

王德惠在等待开庭期间,近日再次找到三江厂,希望能早日解决问题。三江厂提出一个方案:厂方可以替王德惠补交近几年的养老保险,但要经“防邪办”确认王德惠已“转化”——即放弃修炼法轮功,然后到王德惠50岁时再办理退休。王德惠明确表示:1、决不会放弃“真善忍”信仰,2、宪法赋予了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强迫放弃信仰是违法行为。然后继续向有关部门呼吁以寻求早日解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8/四川宜宾王德惠遭经济迫害-维权上法庭-290642.html

2014-03-24:四川高院裁定王德惠诉原单位劳动争议案 四川省宜宾市法轮功学员王德惠,诉原单位四川宜宾三江厂劳动争议一案,因不服宜宾市中级法院判决,向四川省高级法院申请再审。 四川省高院审监一庭经向王德惠及其律师全面的调查了解,立案审查后,四川省高级法院裁定:指令四川省宜宾市中级法院再审本案,中止原判决的执行。 王德惠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按“真、善、忍”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修心养性,

2014-03-24: 四川高院裁定王德惠诉原单位劳动争议案
四川省宜宾市法轮功学员王德惠,诉原单位四川宜宾三江厂劳动争议一案,因不服宜宾市中级法院判决,向四川省高级法院申请再审。

四川省高院审监一庭经向王德惠及其律师全面的调查了解,立案审查后,四川省高级法院裁定:指令四川省宜宾市中级法院再审本案,中止原判决的执行。

王德惠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按“真、善、忍”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修心养性,使得身心健康,多种疾病不治而愈。但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中共恶党不准修炼法轮功,并诬陷大法。

为了说句公道话,将自己亲身修炼的经历向政府反映,王德惠于一九九九年九月进京反映情况。事实上还没到达北京信访办门口,就被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非法抓回宜宾并以“扰乱社会管理秩序”为名非法拘留十五天,被宜宾三江厂口头通知开除厂籍(留厂察看一年),每月只发一百元生活费。

二零零零年初,王德惠到宜宾市政府信访办递交书面材料,反映法轮功学员修炼情况,三江厂以参加法轮功“邪教组织活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才是邪教),被口头通知开除公职。

二零零二年王德惠申请到深圳特区打工,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拒绝在边境证申请单上签字,禁止她外出谋生。

二零一零年王德惠在宜宾翠屏外国语学校工作才几个月,刚解决生活问题,却在大街上被一群穿便服的陌生人绑架到了宜宾市610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进行迫害,再次失去工作。

十多年来,王德惠坚持向三江厂及其上级主管单位——北京中航工业机电系统公司反映情况,向宜宾市政府主要领导、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信访部门、及市有关政府部门递交材料反映情况,要求恢复工作解决生活问题,均无结果。

在生存权利、人身自由得不到保护、多次受到严重侵害的情况下,王德惠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三江厂本应尽早纠正当年无事实和法律依据而无理开除王德惠的错误决定,但是,三江厂却在已经给原告及家人造成的很大伤害情况下,公然制造假证,诬陷王德惠

王德惠向宜宾市劳动仲裁委申请仲裁、翠屏区法院、宜宾市中级法院都罔顾证据,偏袒被告,故意采信三江厂提供的伪证,以时效超期为由驳回王德惠的全部诉讼。但依据最高法院关于审理劳动争议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二)第一条,法院审理劳动争议案件,对下列情形,视为劳动法第八十二条规定的“劳动争议发生之日”:(二)因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关系产生的争议,用人单位不能证明劳动者收到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关系书面通知时间的,劳动者主张权利之日为劳动争议发生之日。并未超过诉讼时效。

由于宜宾市中级法院在二审中曾践踏法律,故意弄虚作假、徇私枉法,偏袒被告,包庇和纵容三江厂制造伪证,罔顾证据,故意采信伪证,导致错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4/四川高院裁定王德惠诉原单位劳动争议案-288490.html

2014-03-13:四川省宜宾市王德惠劳动争议一案再审补充 四川省宜宾市法轮功学员王德惠与原单位宜宾三江机械责任有限公司劳动争议一案,四川省高级法院于2014年1月14日上午10点在宜宾中院進行审理。 2014年2月11日,四川省高院下达裁定再审, 法轮功学员王德惠于2月27日签收该裁决文书。目前案件交到了宜宾市中级法院立案庭。 宜宾市中级法院曾经诬判过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

2014-03-13: 四川省宜宾市王德惠劳动争议一案再审补充
四川省宜宾市法轮功学员王德惠与原单位宜宾三江机械责任有限公司劳动争议一案,四川省高级法院于2014年1月14日上午10点在宜宾中院進行审理。

2014年2月11日,四川省高院下达裁定再审, 法轮功学员王德惠于2月27日签收该裁决文书。目前案件交到了宜宾市中级法院立案庭。

宜宾市中级法院曾经诬判过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3/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8681.html

2014-01-06:四川省宜宾王德惠与原单位劳动争议一案即将开庭 四川省宜宾市法轮功学员王德惠与原单位宜宾三江机械责任有限公司劳动争议一案,四川省高级法院定于2014年1月14日上午十点在宜宾中院進行审理。主办法官:四川省高级法院审监一庭 秦谊。邮编:邮编61003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6/二零一四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5313.html

2014-01-06: 四川省宜宾王德惠与原单位劳动争议一案即将开庭
四川省宜宾市法轮功学员王德惠与原单位宜宾三江机械责任有限公司劳动争议一案,四川省高级法院定于2014年1月14日上午十点在宜宾中院進行审理。主办法官:四川省高级法院审监一庭 秦谊。邮编:邮编61003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6/二零一四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5313.html

2013-05-30:四川省宜宾市王德惠控告原工作单位违法 四川省宜宾市法轮功学员王德惠于二零零零年被原工作单位——宜宾市三江厂因信仰问题而开除。十多年来,王德惠坚持向三江厂及其上级主管单位要求恢复工作,均无结果。王德惠不得不诉诸法律维护自己的工作权利。 王德惠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按“真、善、忍”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修心养性。但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中共恶党不准修炼法轮功,并诬陷大法

2013-05-30: 四川省宜宾市王德惠控告原工作单位违法
四川省宜宾市法轮功学员王德惠于二零零零年被原工作单位——宜宾市三江厂因信仰问题而开除。十多年来,王德惠坚持向三江厂及其上级主管单位要求恢复工作,均无结果。王德惠不得不诉诸法律维护自己的工作权利。

王德惠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按“真、善、忍”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修心养性。但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中共恶党不准修炼法轮功,并诬陷大法。

为了说句公道话,将自己亲身修炼的经历向政府反映,王德惠于一九九九年九月進京反映情况。事实上还没到北京信访办门口,就被宜宾翠屏区公安局以“扰乱社会管理秩序”非法拘留十五天,后被宜宾三江厂开除厂籍(留厂察看一年),每月只发一百元生活费。

二零零零年初,王德惠到宜宾市政府信访办递交书面材料,反映法轮功学员修炼情况,被三江厂以参加法轮功“邪教组织活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才是邪教),开除公职。

二零零二年王德惠申请到深圳特区打工,但宜宾翠屏区国保卫大队禁止她外出谋生,拒绝在边境证上签字。

二零一零年王德惠在宜宾翠屏外国语学校找到合适的工作,却在大街上被一群穿便服的陌生人绑架到了洗脑班迫害,再次失业。

十多年来,王德惠坚持向三江厂及其上级主管单位——中航工业机电系统公司递交书面材料反映,以及向宜宾市各政府部门人大、政协、信访办、市委领导书面反映,要求解决工作和生活问题,均无结果。

在生存权利、人身自由得不到保护、多次受到严重侵害的情况下,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王德惠冒着遭受打压的危险,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向宜宾市劳动仲裁委申请促裁,接到不受理通知书后,向宜宾翠屏区法院递交起诉书起诉三江厂,要求维护原告的合法权益,判决原告王德惠与三江厂从一九八四年至今存在劳动关系,补偿经济损失。

被告三江厂制造假证,在一审开庭时出具假证的复印件,诬陷王德惠,称二零零零年开除她时,三江厂送达给她开除文件时,她收了文件后拒绝签字,被原告方当事人王德惠、北京律师和当地律师当庭以充足的事实理由驳斥此假证。

但翠屏区法院偏坦三江厂,采信了没有法律依据的假证,以及宜宾市翠屏区就业局出具的歪曲事实的证明,以时效超期判决驳回王德惠的全部诉求。

王德惠不服一审判决,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劳动争议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二) 第一条人民法院审理劳动争议案件,对下列情形,视为劳动法第八十二条规定的“劳动争议发生之日”:(二)因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关系产生的争议,用人单位不能证明劳动者收到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关系书面通知时间的,劳动者主张权利之日为劳动争议发生之日。以充份的事实和法律依据,向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在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中院)二审开庭时,上诉方代理人、北京律师按照法律程序递交书面申请,要求监定此假证。上诉人向中院一庭庭长陈强反映此事,通过信访中心向中院院导吕伟反映,在二审立案五个多月后主审法官陈聪口头答覆:中院民一庭合议庭庭长童康、主审法官陈聪、二审开庭的唯一审案参与者陈治兵,认为此证据不重要,仍不支持上诉人的监定申请及再次监定申请,宜宾市中院这种行为是在包庇和纵容三江厂制造假证,帮助配合三江厂继续陷害上诉人。

目前此案还没最终判决,请有条件的同修帮助向有关人士讲清相,让他们明白是非善恶,结束迫害,维护王德惠的合法权益,敦促宜宾市中院在王德惠与三江厂劳动争议案中,以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准绳,秉公办案,让因信仰法轮功而受到非法开除长达十三年的冤案得到公正合理的判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30/四川省宜宾市王德惠控告原工作单位违法-274681.html

2010-08-24:法轮功学员王德惠被宜宾邪恶之徒强行绑架 2010年8月20日早上8点,王德惠从家中出来去上班,在路上突然被三女一男强行绑架到一辆小车上被带走。听说被关在飞机场附近的养老院中。 另外,宜宾市还有两名同修一名姓胡(女),一名姓付(女)同时被绑架,家人称其2010年8月18日出去就没回来,这两名同修被关在宜宾市安阜拘留所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

2010-08-24: 法轮功学员王德惠被宜宾邪恶之徒强行绑架
2010年8月20日早上8点,王德惠从家中出来去上班,在路上突然被三女一男强行绑架到一辆小车上被带走。听说被关在飞机场附近的养老院中。

另外,宜宾市还有两名同修一名姓胡(女),一名姓付(女)同时被绑架,家人称其2010年8月18日出去就没回来,这两名同修被关在宜宾市安阜拘留所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4/228760.html

2008-08-08:四川宜宾市公安局抓捕大法弟子办洗脑班 2008年8月3日,四川宜宾市公安局和610人员一共十多人,在宜宾市三江厂保卫处王复力的带领下,到大法弟子王德惠家敲门,妄图抓捕王德惠到洗脑班,王德惠严词拒绝,坚决不配合邪恶的要求,王复力威胁说:”你再不开门,我们就要撬门了!”王德惠回答说:”你们敢!几年以来,你们一直迫害我,今天你们要是敢撬门,我就会对着楼下大喊,让大家都知道,是你们逼我的,我就从楼上跳下

2008-08-08: 四川宜宾市公安局抓捕大法弟子办洗脑班
2008年8月3日,四川宜宾市公安局和610人员一共十多人,在宜宾市三江厂保卫处王复力的带领下,到大法弟子王德惠家敲门,妄图抓捕王德惠到洗脑班,王德惠严词拒绝,坚决不配合邪恶的要求,王复力威胁说:”你再不开门,我们就要撬门了!”王德惠回答说:”你们敢!几年以来,你们一直迫害我,今天你们要是敢撬门,我就会对着楼下大喊,让大家都知道,是你们逼我的,我就从楼上跳下去,我绝不跟你们去!”没有开门。同时在家发正念,知道情况的大法弟子也一起发正念,外面有很多常人围观,最后邪恶开车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8/183619.html

宜宾市联系资料(区号: 831)

2022-09-19: 参与迫害的相关责任人:
殷予辉电话:13550708807
社区主任蔡茂:17780800080
三江社区书记:18090976660
三江社区:08313522029
安阜综治办 龚建权:19981581683
三江厂社区书记:向莉
翠屏区(610)主任:李舫

2019-08-03: 宜宾市2019年8月从新整理的恶人榜
宜宾市邮编:644000;区号:0831
宜宾市公安局地址:宜宾市翠屏区蜀南大道东段27号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局详细地址:四川省宜宾市保安路32号

1、 宜宾市委书记:高万权(原);杜紫平: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原政法委书记:魏常平宜宾市副市长;
2、 宜宾市政法委:0831-2336712现任政法委书记陈政;曾朝忠(原)
3、 宜宾市公安局长:1999年至2006年李秀、王剑明2006.11至2014,宜宾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宜宾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现任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2016年至今:孙小川、干警:冯勇、
4、 宜宾市南岸安全局:拓健
5、 宜宾市翠屏区国保大队:队长1999年至201?年:杨华(已退休),单明凯、廖某18990991666办0831-8239911、郑卫平、李林森、刁勇、徐志坚 李昌寅、秦平、
6、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局局长;谢光羽,男,2012-2014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局长,2012-14年任翠屏区政法委书记; 杨国庆,13708291529 男,2014年至2018年任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现在宜宾市信访局;
7、 宜宾市610办主任:谢朝俊(原)、现主任张林,成员肖介、陈雅贤、余强、刘先付、赵和平、胡林、
8、 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阮世能(原)、孙重光(现)2310001、吕伟(副院长)、张平参,法官:唐冬斌、黄翔、陈西苓、谢晓宏、陈治兵2329844、陈聪13378282584、童康、康艳秋、张平、黄云、书记员:郑江 2322310、2329844、2311215、2322001、2322304、2323628、2337400、2332304、2338404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