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宜宾市恶人恶行录


2013-10-27:
四川省宜宾市610绑架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迫害

四川省宜宾市610派出便衣,在大街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迫害。有两名老年法轮功学员体检不合格,当天回家。洗脑班还关押了20位来自江安、兴文、长宁等地的法轮功学员。洗脑班地址:宜宾天池附近。参与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有:肖介。详情请同修补充。

四川省宜宾市“610”近期派出大量便衣迫害法轮功学员

四川宜宾市“610”邪恶,派出大量便衣在大街、社区等多种场所跟踪、监视、骚扰法轮功学员,近期市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在街头、社区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宜宾南岸桥头附近被绑架抓捕了约十三位法轮功学员,送往宜宾拘留所被拒收,目前这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610”非法关押在沃尔玛附近的一个宾馆里。目前释放一男一女老年法轮功学员,据说体检不合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7/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1581.html

2003年4月中旬,四川省宜宾市国家安全局的三名国安人员因迫害法轮功出车祸死亡,包括一名副局长,二名国安人员。其中一名叫王军的国安人员,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的迫害。这三名国安人员正值壮年,却遭此横祸,这绝非偶然。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