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 涞水县 >> 刘宾华(刘彬华)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7-17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刘汉宇(刘韩宇)
儿媳: 贾文芳(贾爱芳)
夫妻/父母: 刘秀英(刘汉宇母)
其它亲戚: 张淑平(张术苹)(张术萍)
兄弟姐妹/伯父母: 刘秀凤 刘宾华(刘彬华) 刘秀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3-10:面对社区骚扰 河北涞水县刘宾华慈悲劝善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多钟,保定市涞水县东大街社区靳姓主任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刘宾华的丈夫,旁边的刘宾华接过电话,说:“找我有什么事?” 那个靳主任很客气地说:“姐,我找你有点事,是你过来?还是我们过去?”刘宾华说:“我没有时间,我要哄孩子,还要做饭。再说,我知道你们要干什么,我不会配合你们的。”社区主任接着说:“你就过来吧,我们早晚等你。” 直到上

2021-03-10:面对社区骚扰 河北涞水县刘宾华慈悲劝善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多钟,保定市涞水县东大街社区靳姓主任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刘宾华的丈夫,旁边的刘宾华接过电话,说:“找我有什么事?”
那个靳主任很客气地说:“姐,我找你有点事,是你过来?还是我们过去?”刘宾华说:“我没有时间,我要哄孩子,还要做饭。再说,我知道你们要干什么,我不会配合你们的。”社区主任接着说:“你就过来吧,我们早晚等你。”

直到上午十一点,靳主任又给刘宾华家打电话。这正是做饭时间,外边又下着大雨。刘宾华的丈夫说:“我先去看看,他们究竟想干什么?”不一会,刘宾华也赶过去了。

当时,社区办公室里还有两个社区人员,共三人。刘宾华一进门,她们就很客气地说:“我们只是给你录个像而已。”

刘宾华说:“我来不是配合你们的,那样我会害你们,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三个字做好人,是法轮大法,是我们的师父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和睦幸福的家庭,让我学会了感恩向内找,不再嫉恨婆婆。在她病重住院时,我给她接屎倒尿,从不嫌脏,在她大便发干时,我给她去抠屎,”

刘宾华的丈夫也说:“我媳妇炼了法轮功后,身体好了,觉得不应该再吃国家的补助了,主动把我们吃的低保退回了居委会,谁不知道钱是好的?!”

整个过程中,一个年轻的社区人员想用手机录像,遭到刘宾华和丈夫的抵制。

刘宾华继续说:“就是这样一群善良的好人,却遭到了无端的打压。我们都知道文革,那些积极参与迫害者们,最后一部份被秘密枪决,杀人灭口,这就是中共的卸磨杀驴。

“中国不等于中共,我们中国有五千年的文化,而中共才执政几十年,是从西方引进来的,《共产党宣言》中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幽灵在欧洲游荡’。幽灵就是魔鬼,所以现在流行一句话叫: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顺天者昌,逆天者亡。

“现在瘟疫这么厉害,根本就无药可治,它不只是天灾,而是人祸,中共迫害佛的弟子,竟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人不治天治,就象当初的罗马帝国多么强大,因为残忍的迫害基督徒,就像现在迫害法轮功一样,他们甚至把度人的神钉在十字架上,最后招致了四场大瘟疫,灭了这个国家。

“现在明慧网每天都有报道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例子,比比皆是。这是我们最不愿看到的,所以二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揭露迫害,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你们都是善良的人,过去有句话:给僧侣一口饭吃,都是功德无量的事,你们善待大法弟子会得到福报。

“不要怪我没有配合你们,也许配合了你们,会得到一时的实惠,听说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奖金几万元。主任,甚至你会升迁。但是有权势,有金钱,不如有健康,有平安,没有了健康和平安一切都等于空谈。就像现在大瘟疫,说死人就死人,根本就无药可治,大洪水面前,人瞬间就消失了。

“我真的是为了你们好,不希望你们违法,更不希望你们对大法犯罪,希望在法轮功问题上做出正确的选择,真心的希望你们以及所有善良人都能平安的度过这场劫难,也希望你们都能平安幸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0/面对社区骚扰-河北涞水县刘宾华慈悲劝善-421920.html

2018-10-25:河北省涞水县大法弟子刘斌华10月23日上午被绑架,当天下午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5/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6213.html

2018-10-25: 河北省涞水县大法弟子刘斌华10月23日上午被绑架,当天下午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5/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6213.html

2018-10-24: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刘彬华被绑架 今天上午,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刘彬华到胡家庄赶集,发真相、讲真相,被恶意举报,被胡家庄派出所绑架到看守所,正在被非法审问三个多小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4/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61

2018-10-24: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刘彬华被绑架
今天上午,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刘彬华到胡家庄赶集,发真相、讲真相,被恶意举报,被胡家庄派出所绑架到看守所,正在被非法审问三个多小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4/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61

2018-08-09: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刘宾华遭警察上门骚扰 2018年8月8日星期三上午11点30分左右,涞水镇法轮功学员刘宾华听到有人敲门就去开,两个穿警服的警察出现在眼前,其中一个自称是镇派出所的所长并出示证件说:我是派出所所长胡建伟,来看看你,另一个是姓刘的小警察,刘堵在门口并正告他们:“我又没有违法,我修炼法轮功做好人也有错吗?宪法35条和36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任何国家机关和个人不得

2018-08-09: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刘宾华遭警察上门骚扰
2018年8月8日星期三上午11点30分左右,涞水镇法轮功学员刘宾华听到有人敲门就去开,两个穿警服的警察出现在眼前,其中一个自称是镇派出所的所长并出示证件说:我是派出所所长胡建伟,来看看你,另一个是姓刘的小警察,刘堵在门口并正告他们:“我又没有违法,我修炼法轮功做好人也有错吗?宪法35条和36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任何国家机关和个人不得歧视有信仰和没信仰的公民,信仰法轮功是受法律保护的,是合法的。”

他们一再说:大姨,天这么热,我们进去坐5分钟就走,我们进去再搜索,他们保证不乱动的情况下,进屋落座,刘宾华回头时候,胡建伟用手机在屋里拍了一下,刘宾华告诫他们:你们这是在违法,侵犯人权,侵犯肖像权,说着刘去拿手机说:“我要对你们进行投诉,投诉电话是12389。”他们说:大姨,我们也是为了混口饭吃嘛,看得出你们都是好人,我们也没有办法只是在执行命令。刘宾华说:你们在执行谁的命令?有红头文件吗?他们说没有,刘宾华说:“年轻人别再糊涂了,《公务员法》54条规定,对于上级错误的命令或规定,可以向上级提出撤销或改正,如果执行违法的规定或命令的,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警察法》第五章九十三条规定“公安机关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你们负的起这个责任吗?在此奉劝所有以“我在执行上级的命令”为借口心存侥幸的所有的执行者们,请你们看清形势,自古邪不胜正,不要稀里糊涂的犯了罪还不自知,甘做江派的替罪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9/二零一八年八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2239.html

2014-09-06: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湖北监利法轮功学员徐良英、何城已回家。感谢海外同修打电话营救。 ◇8月26日被绑架的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王术芹、刘彬华、李春慧已于9月1日回家。 ◇8月1日在河北深州市大冯营集市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孟令赏已于8月31号回家。 ◇8月21日被河北阳原县东城派出所王录云、王海安等绑架的孙玉荣、苗柱增、张绍珍于9月5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

2014-09-06: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湖北监利法轮功学员徐良英、何城已回家。感谢海外同修打电话营救。

◇8月26日被绑架的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王术芹、刘彬华、李春慧已于9月1日回家。

◇8月1日在河北深州市大冯营集市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孟令赏已于8月31号回家。

◇8月21日被河北阳原县东城派出所王录云、王海安等绑架的孙玉荣、苗柱增、张绍珍于9月5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6/二零一四年九月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6817.html

2011-01-19:河北涞水县刘秀凤姐妹三人近期被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涞水县刘秀凤、刘秀红、刘彬华姐妹三人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她们近期遭到中共警察迫害。刘秀凤在北京打工时被警察强行押回家乡。涞水镇派出所所长李金鹏闯入刘秀红、刘彬华家中抢劫、骚扰。 刘秀凤被迫害事实 二零一一年一月六日下午一点多钟,北京市昌平区小营口派出所两名身份不明的警察和保定市国保大队长王洪恩、涞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戴春杰,把去

2011-01-19: 河北涞水县刘秀凤姐妹三人近期被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涞水县刘秀凤、刘秀红、刘彬华姐妹三人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她们近期遭到中共警察迫害。刘秀凤在北京打工时被警察强行押回家乡。涞水镇派出所所长李金鹏闯入刘秀红、刘彬华家中抢劫、骚扰。

刘秀凤被迫害事实

二零一一年一月六日下午一点多钟,北京市昌平区小营口派出所两名身份不明的警察和保定市国保大队长王洪恩、涞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戴春杰,把去昌平打工两天的法轮功学员刘秀凤遣送回涞水公安局,非法扣押二十四个多小时,非法审讯五个多小时。

国保大队董宏宇带着三人把刘秀凤抬上车到县妇幼进行体检,企图加重迫害。戴春杰和北京一名公安强行从刘秀凤手里抢夺笔记本电脑,刘秀凤强烈要求他们出示扣押清单,不得已,北京公安打了一张扣押清单,戴春杰签了字。

刘秀凤因修炼法轮功,被开除工作,被拆散家庭,一无所有,没有生活来源,没有住房,居无定所。公安不许她到外地打工,不给办理身份证和户口本,社区不给办理最低生活保证费。

三妹刘秀红被迫害事实

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涞水镇派出所长李金鹏带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刘秀红的家里,抢走电子书、法轮大法书籍,并将抢劫过程录了像,在大人不在的情况下,逼着孩子签字按手印,并威胁孩子,有事找他们。

小妹刘彬华被迫害事实

二零一一年一月七日上午八点多,李金鹏带领五名警察非法闯进法轮功学员刘彬华家,抢走大法书籍、撕毁墙上的大法真相贺年卡,并对抢劫现场录了像。他们将刘彬华强行拽上车,在派出所被非法扣押三个多小时。这些人还诱骗刘彬华的丈夫替刘彬华在他们印制好的保证书上签了字,让刘彬华儿子也签了字,按上手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9/河北涞水县刘秀凤姐妹三人近期被迫害-235061.html

2011-01-13: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案例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近日数名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抄家。其中,法轮功学员刘秀凤、宋金芝在北京昌平区打工时被警察绑架回原籍,刘彬华被恶警闯入家中绑架,鲁秀琴的家遭恶警非常查抄和抢掠。 ....... 涞水镇派出所李金鹏恶行 二零一一年一月七日上午八点,涞水镇派出所所长李金鹏带五名警察非法闯入刘彬华家,撕毁她家年画、抢劫刘彬华的大法书籍大法资料,并

2011-01-13: 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案例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近日数名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抄家。其中,法轮功学员刘秀凤、宋金芝在北京昌平区打工时被警察绑架回原籍,刘彬华被恶警闯入家中绑架,鲁秀琴的家遭恶警非常查抄和抢掠。
.......
涞水镇派出所李金鹏恶行

二零一一年一月七日上午八点,涞水镇派出所所长李金鹏带五名警察非法闯入刘彬华家,撕毁她家年画、抢劫刘彬华的大法书籍大法资料,并强行将她扭拽上警车,刘彬华在涞水镇派出所遭到非法关押,待家人找到派出所后,被强迫写不炼功的“保证书”。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案例-234849.html

2008-07-17:河北涞水县恶警七月十日再次大肆绑架大法学员 近期,河北涞水县邪党政府再次召开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会议,参与邪恶会议的有涞水610、公检法司及各乡镇、各科局的负责人,会议借口“奥运”要求加重对全县大法弟子的迫害,继续对全县大法弟子大抓捕,抓捕名额不能低于300人,并对各乡镇各社区分配名额,要各村雇佣闲杂人员30名,每天带着红箍四处巡视。这是继前一段涞水邪党县委县政府利用610、公检法司,广播电视台煽动

2008-07-17: 河北涞水县恶警七月十日再次大肆绑架大法学员
近期,河北涞水县邪党政府再次召开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会议,参与邪恶会议的有涞水610、公检法司及各乡镇、各科局的负责人,会议借口“奥运”要求加重对全县大法弟子的迫害,继续对全县大法弟子大抓捕,抓捕名额不能低于300人,并对各乡镇各社区分配名额,要各村雇佣闲杂人员30名,每天带着红箍四处巡视。这是继前一段涞水邪党县委县政府利用610、公检法司,广播电视台煽动全县民众监视、举报大法弟子并全面大搜捕后又一轮迫害。

河北涞水县邪党恶徒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对全县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抓捕。据悉被绑架的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除一人外,都被非法劳教。7月10日,河北涞水县邪党恶徒再次对全县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抓捕,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2008年7月10日,涞水县石亭镇板城村大法学员刘贺敏、北庄村大法学员张红然被石亭镇派出所及镇不法官员无端从家中绑架。不法人员在这次绑架时不出示任何证件、不说明任何理由,按名单抓了就走,见钱抢钱,没钱抢劫物品,值钱的都抢,尤其电视接收器。

7月10日下午三点多,涞水镇三里铺村刚修炼的大法学员袁慧芳被恶徒从家中绑架,之前,恶徒绑架了同村的信秀敏,以及暂住三里铺村的法轮功学员刘韩宇,刘韩宇的妻子抱着几个月的婴儿哭诉无门,伤心至极。

7月10日下午四点多,家住涞水菜市场旁边的法轮功学员刘秀红家被抄,刘秀红走脱,家中女儿的电脑、手机被抢劫,师父法像被抄,而当天夜里十二点多,涞水镇派出所警察再次闯入刘秀红家,刘秀红的丈夫董晋青(未修炼法轮功)对再次非法闯入家中的警察质问,遭到警察殴打,用警察特用的手电筒将董晋青脑袋当场打破一道口子,鲜血直流,然后把他强行抓到涞水镇派出所非法关押,刘秀红的女儿因阻止警察带走自己的爸爸,而被警察将胳膊打的一片青一片紫。

几乎是同一时间,法轮功学员刘秀凤家被恶警非法抄查,电脑、现金等被抢劫,由于刘秀凤遭邪党迫害严重,没家没工作没有正常收入,吃住都没有保障,生活极度艰难,导致身体虚弱,她在警察暴力的拉扯下昏厥在地,即使这样,涞水610头子王福才仍命令警察将刘秀凤用凉席抬走、关押。

另外,刘宾华家遭非法查抄。原涞水城关社职工王术芹在家中被绑架。王术芹因邪党迫害一直有家不能回,这次刚刚回家看看却遭绑架。涞水县娄村乡东营房村老朱被绑架。2008年7月11日,涞水县永阳镇东垒子村法轮功学员李术兰被永阳镇派出所恶警绑架,其未修炼的丈夫宋奎友也被绑架到永阳镇派出所强迫写“保证书”。

另外,义安镇闫海栋、孙玉宪、白术玲、陈述平、永阳镇周景春被非法劳教,雁翎村曲海城、居士村尹泽民、王各庄村吴印书被迫害的住进医院;涞水镇赵淑英下落不明;涧头村徐秀琴被非法关押;曲海城、尹泽民已回到家中;目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均被关押在涞水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7/182232.html

保定 涞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12-24: 涞水县胡家庄乡派出所:
电话:0312-4666253
原所长杜长亮13582285945
副所长韩进龙15200071802

涞水县拘留所:
电话:0312-4510844
所长马海涛18531283656
警察:董洪浩

涞水县公安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涞水镇泰安路公安街4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528726
局长冷振宇13932221889
副局长王宝华13930891928 住址:涞水县涞阳路时代鑫园B栋2单元302
副局长万玉恒
原国保大队队长代春杰13930218895(已调离)
现任涞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英春

涞水县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98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522226
不知名电话:15630205905
检察长贾荣君(2021年10月19日任职)
副检察长张海娟,女,河北涞水县人
副检察长闫会英13630862960(女,1974年出生,河北涞水县人)
公诉科:张某15532268136
检察院委员张萌13933239089、0312-4525618(刘玉敏案办案人)
专职委员郭芳洁
原副检察长戴文功13933226906(1963年4月出生,河北涞水县人)
原副检察长:李国权,13903125964(男,河北涞水县人)
办公室主任崔冠秋15531227122

涞水县政法委:
地址:河北省涞水县府前街116号县委大楼5层,邮编:074199
书记王金桥13833083083
副书记夏雪峰
王满13703284786

涞水县司法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12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330368、0312-4525675、0312-4522245、0312-4522430
局长:王雷(2021年9月任职)
职员:李波、李海岩

2023-07-06: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司法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12号 政府3楼,邮编:0741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