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鲁兴英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蒙阴县
有关恶人: 蒙阴县垛庄镇“六一零”刘元进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7-16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06-25:山东临沂蒙阴县鲁兴英被洗脑班迫害一个月 已回家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早七点,山东临沂蒙阴县垛庄镇邪党政府、垛庄镇派出所,近十人,两辆车,其中有刘元进,余名不详,窜到法轮功学员鲁兴英家,非法抄家绑架,抢去私人物品一宗。 鲁兴英坚持自己的信仰,几个恶人强行把她抬上了车,劫持到垛庄镇派出所,当天下午送县拘留所关押,遭受迫害。半月后,送县610洗脑班,后送临沂市610洗脑班。期间,鲁兴英

2012-06-25: 山东临沂蒙阴县鲁兴英被洗脑班迫害一个月 已回家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早七点,山东临沂蒙阴县垛庄镇邪党政府、垛庄镇派出所,近十人,两辆车,其中有刘元进,余名不详,窜到法轮功学员鲁兴英家,非法抄家绑架,抢去私人物品一宗。

鲁兴英坚持自己的信仰,几个恶人强行把她抬上了车,劫持到垛庄镇派出所,当天下午送县拘留所关押,遭受迫害。半月后,送县610洗脑班,后送临沂市610洗脑班。期间,鲁兴英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水食不下。

六月二十三号,鲁兴英从临沂市610洗脑班放回家。被勒索三千元现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5/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9352.html#1262423223-1

2012-06-24: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鲁兴英被劫持到临沂 山东蒙阴县垛庄镇派出所伙同镇“六一零”恶党政府人员刘元进等,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窜到蒙阴县垛庄镇西山脚村鲁兴英家行凶抢劫,掠夺走mp3等物品,鲁兴英被劫持到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关押。六月十八日家人去看时,鲁兴英正在绝食抗议。二十日家人再去时,被告知人已被转去临沂。望知情者提供详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12-06-24: 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鲁兴英被劫持到临沂

山东蒙阴县垛庄镇派出所伙同镇“六一零”恶党政府人员刘元进等,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窜到蒙阴县垛庄镇西山脚村鲁兴英家行凶抢劫,掠夺走mp3等物品,鲁兴英被劫持到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关押。六月十八日家人去看时,鲁兴英正在绝食抗议。二十日家人再去时,被告知人已被转去临沂。望知情者提供详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4/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9303.html#126240756-4

2012-06-16:山东蒙阴县22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这一天,山东蒙阴县公安局及属下各乡镇派出所的警察大肆出动,疯狂绑架、勒索法轮功学员。目前已得知当日有二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多人被抄家,被勒索财物数目待查。 据悉,警察的上述迫害行径是受山东省蒙阴县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庆龙、公安局局长郑兆欣、“六一零”主任王在恩等人指使。“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 垛庄镇彭

2012-06-16: 山东蒙阴县22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这一天,山东蒙阴县公安局及属下各乡镇派出所的警察大肆出动,疯狂绑架、勒索法轮功学员。目前已得知当日有二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多人被抄家,被勒索财物数目待查。
据悉,警察的上述迫害行径是受山东省蒙阴县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庆龙、公安局局长郑兆欣、“六一零”主任王在恩等人指使。“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

垛庄镇彭长国、鲁兴英、刘兴琳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垛庄镇派出所伙同镇“六一零”恶党政府人员刘元进等,窜到蒙阴县垛庄镇西山脚村鲁兴英家行凶抢劫,掠夺走mp3等物品,鲁兴英被非法劫持到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关押。

五月二十二日早七点,垛庄镇派出所伙同镇“六一零”恶党政府人员窜到垛庄镇北垛庄村法轮功学员刘兴琳家行凶抢劫,掠夺走一本《转法轮》,刘兴琳被非法劫持到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关押。

五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左右,垛庄镇派出所及“六一零”人员将法轮功学员彭长国在家中绑架。

五月二十二日七点多,垛庄镇派出所伙同镇“六一零”恶党政府人员窜到垛庄镇北垛庄村法轮功学员张兰芳(女,七十八岁)家行凶抢劫,掠夺走大法书籍及一千二百余元现金。

现彭长国、鲁兴英、刘兴琳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6/山东蒙阴县22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绑架-258974.html

2012-05-28: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610恶党人员绑架、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2012年5月22日蒙阴县610非法组织伙同垛庄镇派出所及恶党人员分几组同时行动,早晨7点闯入法轮功学员刘兴琳(即刘桂春)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并绑架了刘兴琳。另一伙恶党人员刘元进闯进西山角村鲁兴英抢走了她的mp3并将她绑架。 以上两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蒙阴洗脑班。同时被非法抄家骚扰法论功学员刘长瑞、冯玉芹、刘长

2012-05-28: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610恶党人员绑架、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2012年5月22日蒙阴县610非法组织伙同垛庄镇派出所及恶党人员分几组同时行动,早晨7点闯入法轮功学员刘兴琳(即刘桂春)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并绑架了刘兴琳。另一伙恶党人员刘元进闯进西山角村鲁兴英抢走了她的mp3并将她绑架。

以上两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蒙阴洗脑班。同时被非法抄家骚扰法论功学员刘长瑞、冯玉芹、刘长芬、张兰芳、圣义花,抢走了张兰芳的大法书籍。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8/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8170.html

2010-02-15:山东蒙阴县垛庄镇恶党人员十年恶行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恶党政府人员、派出所恶警被权欲和利益驱使,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受临沂市及蒙阴县六一零操控唆使,利用手中的权力,肆意残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他们执行的是江氏集团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流氓恶令;践踏的是法律的尊严和基本人权;敲打的是大众的社会道德;伤害的是无数家庭和一方百姓。自九九年至

2010-02-15: 山东蒙阴县垛庄镇恶党人员十年恶行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恶党政府人员、派出所恶警被权欲和利益驱使,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受临沂市及蒙阴县六一零操控唆使,利用手中的权力,肆意残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他们执行的是江氏集团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流氓恶令;践踏的是法律的尊严和基本人权;敲打的是大众的社会道德;伤害的是无数家庭和一方百姓。自九九年至今,小小的一个镇,竟有二十五人次被非法劳教、判刑,讹诈抢劫的钱财高达八十多万元,被无辜抄家绑架株连的人更是不计其数,多人被毒打伤残,部份人背井离乡。迫害之巨至极,令人瞠目结舌。

设置非法机构 纠合不法之徒

迫害初期,在市县“六一零”授意操控下,垛庄镇秘密成立了“六一零”办公室,由镇政法副书记任主任,吸收社会好逸恶劳之徒组成防暴队,专门迫害本地法轮功学员。

十年来,在垛庄镇历届党委书记王(保)勤、崔建华、胡守东、副书记李秀福、副书记秦元东、垛庄六一零头目赵海涛、李广、马玉亮指使下,调动了垛庄镇派出所、司法所、武装部、土地管理所、综治办、工商所、计生办、广播站、文化站、教委、医院等10多个单位的——多个不法人员:杜中太、孙良山、宋增强、李海涛 宋增强、王海峰、刘相雨、房思民、万增发、张世民、陈玉新、张波、刘乃生、刘长平、刘元进、刘长伟、卜凡海、谢现堂等不法人员,在各片包村干部带领下,要挟各村干部,对全镇大法学员有预谋、有计划的抄家绑架勒索财物;歹毒的举办洗脑班,强迫学员放弃信仰,逼写“三书”;利用央视、报纸上的谎言,大肆宣传欺骗,以挑起不明真相的世人对大法犯罪;纵容、唆使不明真相的人蹲坑,监视、跟踪、举报大法弟子,妄图把世人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法轮功学员一旦被抓,受到的迫害则极其残忍:威胁、恐吓;剥夺睡眠;长时间保持一个痛苦姿势不变;树条抽、胶皮棍打;钉子板打;烈日晒;大冷天往身上泼冷水并用电风扇吹;不准上厕所;送洗脑班强制洗脑,甚至被非法强送劳教等。家则被抄,非法罚款,家人也要受到恐吓。恶人经常半夜三更私闯进家,闹的左邻右舍不安,鸡犬不宁。如文革再现。

入室抢劫财物 土匪流氓行径

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垛庄镇恶党政府工作人员、垛庄镇派出所恶警及雇用的社会上的不法之徒如土匪般撬门别锁、非法抄家,直弄得鸡飞狗跳、四邻不宁。各次累计勒索钱款约七十二万四千余元,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巨额罚款从不给收据,而在抄家中被他们“顺手牵羊”抢劫的钱物更是无法统计。

抄家中连老人养的猪都被拉走卖掉,几岁孩子的小车座位都被拿走,盆缸被砸烂,房子屋顶被捣上洞,门窗摘走……很多家庭无法生活,有的流离失所,有的被逼的孩子无法上学读书,给很多学员家庭及亲戚朋友生活上、精神上造成极大的痛苦。被洗劫一空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完全失去了继续生存的环境和最基本的物质保障。正是这些执法人员捞取了大量的非法好处,所以才乐此不疲,失去人性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打压迫害。下面仅举数例以见证他们的恶行。酷刑恶毒洗脑 精神肉体摧残

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二年是原镇委书记王勤及副书记李秀夫的任职时间,在他们指使下,垛庄镇原派出所所长杜中太、司法所长刘相雨、武装部长房思敏等一伙恶徒,对垛庄镇大法学员大打出手,残酷镇压,抓人、抄家、关押、逼供殴打、侮辱、罚款、掠夺、勒索、游街、拘留、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监控住宅电话、深夜私闯民宅,一时间,乌云密布,恐怖笼罩了垛庄镇。

为了打击法轮功,他们多次非法私设罪恶的洗脑班(孟良崮警区、孟良崮小学、垛庄镇计生办院内、垛庄镇建筑队院内等处),关押、毒打迫害法轮功学员,以逼迫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蒙阴县原政法委书记李枝叶,经常到这里指点:“要经常敲打着点,不要让他们舒服了。”在李枝叶的指示煽动下,镇政府、公安派出所和雇用的打手更是肆无忌惮,在孟良崮警区、派出所禁闭室、计生办院内几乎每天都传出用橡皮棍抽打学员的声音,就象放出的百头鞭炮(几根橡皮棍由几人同时抽打)。

二零零零年一月四日在洗脑班上,学员因坚持炼功,派出所所长杜仲泰用橡胶棍毒打十三名法轮功学员,每个人被劈头盖脸打二十多下。杜仲泰把吴增见鼻梁打断,把闫光新打得满脸是血,口里还叫着:叫你炼,让你知道厉害。

一月五日学员巩全运因不放弃信仰被指导员张士民毒打一顿,并被邪恶用脚踩成骨折,并将六十多岁的学员魏久祥一气打六十多橡胶棍,致使瘫倒在地。

在学习班上垛庄镇副书记李秀富、派出所所长杜仲泰、原镇党委书记王芹用橡胶棍轮番毒打学员鲁兴得,致使鲁兴得当时昏迷,过后所长杜仲泰脱下皮鞋猛抽该学员的脸,致使脸几天后才消肿。因不放弃信仰送蒙阴看守所拘留,十五天后又转到垛庄镇转化班。

在转化班上,副书记李秀富指使打手把鲁兴得从屋里拖出来,八个恶棍用木棒轮番毒打,把他踢倒在地后,有的用脚踏着脸,有的按着头、手,用木棍打了近二百下,把臀部打成紫黑色,昏迷休克达半个多小时,在不省人事的时候,还把他铐在树上。最后把该学员折磨得只剩一口气,看到实在不行了才放回家。最后还逼迫该学员交罚款一千三百元。一个身体健壮的男子汉硬被折磨的皮包骨头,不能站立,只能躺在床上,半个月后才能下地走动。

大法弟子刘长芝也被司法所所长刘相雨毒打休克后又用凉水浇醒,腰部严重受伤,橡胶棍打断了两根,还把他踢倒在地,跺脸踩腰,使该学员三个多月不能正常行走。他们让赵传文趴在地上,用橡胶棍打他的屁股和大腿,因疼痛难忍,赵传文想在地上翻身,他们就狠毒地踩着他的双手和双脚狠狠毒打。

刘相雨还经常用电话遥控指挥,打手们对学员说:“不怨俺,刘又来电话,不让俺睡觉,叫俺打你。”

在班上一打手打王见利时,怕该学员以后报复,把他脸用布蒙上,铐住双手,然后打手捏住自己的鼻子,用怪腔对该学员说:“刘相雨叫我今天晚上扒你一层皮。”然后一大群打手用橡胶棍猛抽王见利九十多下。刘相雨在班上威胁学员说:“以后你们谁敢去北京上访,回来我就掀你脚趾盖子。”还经常指使打手随便毒打学员。

武装部部长房思民带领打手毒打学员之余,把大法学员家属送到转化班上的九条内裤扣下六条私用,并把学员家属送去的饭菜(鸡肉、肉馅饼)水果偷吃掉,将剩余残渣扔给学员。堂堂的武装部长竟大言不惭地说:“你们拿钱去上访,还不如有钱买个小秘风光风光,也不枉来世一回。”

在学习班上,泉桥村刘元阵带领刘长伟、刘连厚等人晚上九点多钟头戴头盔,把女学员用布蒙住脸,背铐双手拖到外面,在黑暗处用下流无耻手段侮辱女学员至凌晨。还有的用布捂住女学员的整个脸,两个打手架着一个硬拖着跑,致使学员呼吸困难,好几天吃不下东西。

在 2000年2月份,赵传文夫妇俩继续去北京上访,被蒙阴县“610”办公室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转送垛庄镇洗脑班。邪恶之徒强迫赵传文和其他男大法弟子进行超负荷体力劳动,拆厕所,装沙子;还进行恶毒的株连政策,强迫赵传文的老母亲天天去洗脑班陪读,实际上他们是变相折磨大法弟子的亲人,每天早上八点去报到,一天不去罚款20元;县政法委书记李枝叶(蒙阴县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主谋)去垛庄镇洗脑班检查,对镇政府人员说:“只要他们说炼,就天天敲打他们。”

三、四天后,垛庄镇副党委书记李秀福,武装部副部长房思敏指挥打人凶手卜凡海、房德良等人对垛庄镇大法弟子进行惨无人道的折磨,打手们用橡皮棒打大法弟子的臀部、大腿,打得红一块、青一块,大法弟子鲁兴德被他们当场打得昏过去;大法弟子王建利被几个雇佣的打手们戴上手铐,头上蒙上一块布,轮流用橡胶棍毒打八十多棍;

有一天,晚十点多,恶人刘元进值班,恶人刘长平(垛庄镇后里村人)把鲁兴英从屋里喊出来,她一步出门外就被恶人刘连厚、刘长伟猛然用布把头、嘴蒙住,衣冠禽兽的刘连厚竟无耻的手伸向她的怀里,这两个歹徒拖着鲁兴英就跑,憋的她上不来气。恶人刘元进疯狂的喊:把她砸死,就说是炼法轮功炼死的,恶人刘连厚凶狠的说:“把她扔到粪坑里。”在人间地狱“孟良崮警区”遭受迫害近两个月期间,同修的家人买了十条内裤,还被房思敏黑下七条。

鲁兴英的家也未遭幸免,以刘相雨、李秀福为首的十几人组成的抄家队,把她家的柜、桌椅板凳、高底高、缝纫机、三十斤一袋的花生米、三十斤一桶的花生油、一袋玉米等全部抢去。还用车拉着法轮功学员到处游街。

鲁兴英被“孟良崮警区”转到垛庄镇“计生办”非法关押,遭到非人性的折磨、殴打,恶人刘相雨天天骂大法、骂大法师父。邪党之徒把鲁兴英关押两个月后,勒索家人三千元,放人。回家后,刘相雨带着一伙,不断的侵犯人权,半夜砸门跳墙常有,每年的“两会”“4.25”、“5.1”、“7.20”“过年”凡是邪党心虚害怕的日子免不了骚扰。

据统计,仅2002年5月份,垛庄镇有9名学员被劳教,50多人被非法送洗脑班,10余户家中被抄,非法罚款达30多万元。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5/218232.html

2010-02-06: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号晚八至九点,鲁兴英正在家洗澡,忘记了插大门,垛庄镇邪党政府一帮流氓窜进她家,当时她惊呼:“我洗澡。”就赶紧往屋里跑,去穿衣服;可这伙不知廉耻的流氓尾随进屋到处乱翻、屋外寻找,抢去两盒炼功带、珍贵的大法经文、一盒香,就连儿子买的唱歌的碟子也被洗劫一空。邪党徒叫她到镇上去一趟,鲁兴英说:“我不去,我学真善忍没有错,又不做坏事”。

2010-02-06: 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号晚八至九点,鲁兴英正在家洗澡,忘记了插大门,垛庄镇邪党政府一帮流氓窜进她家,当时她惊呼:“我洗澡。”就赶紧往屋里跑,去穿衣服;可这伙不知廉耻的流氓尾随进屋到处乱翻、屋外寻找,抢去两盒炼功带、珍贵的大法经文、一盒香,就连儿子买的唱歌的碟子也被洗劫一空。邪党徒叫她到镇上去一趟,鲁兴英说:“我不去,我学真善忍没有错,又不做坏事”。随即围上四个歹徒不容分说拽胳膊拉腿抬到车上,劫持到镇上非法关押迫害,打手宋现祥行恶,看到学员就辱骂师父和大法。原县政法委书记李枝叶的弟弟李今叶也诽谤辱骂大法和师父,邪党书记胡守东强迫鲁兴英坐在冰冷的地板上,达一个多小时。随后弄到院子里围上来七至十个歹徒毫无人性的群殴毒打,一个穿皮鞋的歹徒把她踢来踢去,其他的边骂边打,威逼她放弃修炼。鲁兴英不予配合,几个恶人轮番打她,凶手石增华把鲁兴英弄到没灯光的地方用橡皮棍狠狠的砸她背十几棍,强迫她坐在地上两腿伸直,两胳膊伸直与两腿平行后,穿皮鞋的歹徒踢她胳膊、大胯,还有一个凶手踩她的脚尖,威胁说把她装在麻袋里扔到水库里喂鱼、劳教她、通知学校开除她儿子、把地、房子收回来。

从当夜十点到半夜二点,不法之徒变着法子迫害她:站着被踢来踢去两个小时,接着坐着受欺凌,后又趴下遭毒打。在这期间,恶人找来犹大转化她、逼她写保证书,被鲁兴英严词拒绝。这四个小时下来,鲁兴英被打的脱了相,尽管遭到了毒打,她坚信大法、坚信师父的心丝毫没有动摇,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两点多钟走出邪恶的垛庄镇政府大院。回家的七天时间里,不敢坐,不敢躺,浑身肿胀,色如紫茄,有良知的人见状落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34.html

2008-12-25:蒙阴县垛庄镇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恶人迫害 最近,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六一零恶人伙同派出所恶警对法轮功学员進行了骚扰与迫害,详细情况是如下: 1、两次对东垛庄段德道家進行了非法骚扰。 2、翻墙非法進入粮管所刘长瑞家進行了非法骚扰,对北垛庄闫学福、王金明、西垛庄刘乃梅、寺后洼村一法轮功学员家進行了非法骚扰。 3、西山脚村鲁兴英正在洗澡,恶人去砸门绑架了她,非法关押一夜,受到酷刑折磨。 4、恶人

2008-12-25: 蒙阴县垛庄镇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恶人迫害
最近,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六一零恶人伙同派出所恶警对法轮功学员進行了骚扰与迫害,详细情况是如下:
1、两次对东垛庄段德道家進行了非法骚扰。
2、翻墙非法進入粮管所刘长瑞家進行了非法骚扰,对北垛庄闫学福、王金明、西垛庄刘乃梅、寺后洼村一法轮功学员家進行了非法骚扰。
3、西山脚村鲁兴英正在洗澡,恶人去砸门绑架了她,非法关押一夜,受到酷刑折磨。
4、恶人去下河村冯贵芹家非法抄走其婆母的大法书、录音机、炼功带、真相光碟等物,绑架了其丈夫王德良,对其進行了电棍电等酷刑折磨。
5、恶人去下河村王万法家,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砸毁防盗门非法抄走师父法像、录音机、并丧心病狂的摔碎了香炉。
6、十几个恶人砸门爬墙非法侵入下河村石增春家進行了骚扰,抄走录音机一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5/192231.html

2008-08-06:山东临沂地区奥运前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综述 垛庄镇不法之徒骚扰、酷刑毒打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至二十三日晚八至十点,垛庄镇邪党政府纠集派出所、水利站等单位不法人员拿着木棍、提着橡皮棍,扛着摄像机,骚扰、绑架二十名左右的法轮功学员。这些恶党人员砸门、爬墙、翻箱倒柜,与土匪不分上下。 五月二十一日晚和二十二日晚,这些不法之徒两次对东垛庄段德道家進行了非法骚扰。 五月二十二

2008-08-06: 山东临沂地区奥运前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综述
垛庄镇不法之徒骚扰、酷刑毒打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至二十三日晚八至十点,垛庄镇邪党政府纠集派出所、水利站等单位不法人员拿着木棍、提着橡皮棍,扛着摄像机,骚扰、绑架二十名左右的法轮功学员。这些恶党人员砸门、爬墙、翻箱倒柜,与土匪不分上下。

五月二十一日晚和二十二日晚,这些不法之徒两次对东垛庄段德道家進行了非法骚扰。

五月二十二日晚,这些恶徒翻墙闯入粮管所刘长瑞家進行了非法骚扰,对北垛庄闫学福、王金明、西垛庄刘乃梅、寺后洼村一法轮功学员也進行了非法骚扰。

五月二十二日,这些不法之徒去下河村王万法家,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砸毁防盗门入室抄家,非法抄走录音机等。

五月二十三日晚八点至九点,共有十几个恶人砸门爬墙非法侵入下河村石增春家骚扰,抄走录音机。

五月二十二日晚,垛庄镇六一零恶人伙同垛庄镇派出所恶人闯進西长明村刘乃利(其妻是法轮功学员)家,当时只有孩子在家,不法之徒抢走了《对澳洲学员讲法》的光碟。同时还骚扰了西长明村刘长忠家和于长河(其妻是法轮功学员)家。

约五月二十二日晚,垛庄镇六一零头子马玉亮等三人非法闯進垛庄镇桑行子村法轮功学员殷立存家骚扰。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号晚八至九点,鲁兴英正在家洗澡,忘记了插大门,垛庄镇邪党政府一帮流氓窜進她家,当时她惊呼:“我在洗澡。”就赶紧往屋里跑,去穿衣服;可这伙不知廉耻的流氓尾随進屋到处乱翻、里外寻找,抢去两盒炼功带、珍贵的大法经文、一盒香,就连儿子买的唱歌的碟子也被洗劫一空。邪党徒叫她到镇上去一趟,鲁兴英说:“我不去,我学真善忍没有错,又没做坏事”。随即围上四个歹徒不容分说拽胳膊拉腿把她抬到车上,劫持到镇上非法关押迫害。打手宋现祥行恶,看到学员就辱骂师父和大法。县政法委原书记李枝叶的弟弟李今叶也诽谤辱骂大法和师父,邪党书记胡守东强迫鲁兴英坐在冰冷的地板上,达一个多小时。随后把她弄到院子里,围上来七至十个歹徒毫无人性的群殴毒打,一个穿皮鞋的歹徒把她踢来踢去,其他的边骂边打,威逼她放弃修炼。鲁兴英不予配合,几个恶人轮番打她,凶手石增华把鲁兴英弄到没灯光的地方用橡皮棍狠狠的砸她背十几棍,强迫她坐在地上两腿伸直,两胳膊伸直与两腿平行后,穿皮鞋的歹徒踢她胳膊、大胯,还有一个凶手踩她的脚尖,威胁说把她装在麻袋里扔到水库里喂鱼、劳教她、通知学校开除她儿子、把地、房子收回来。

从当夜十点到半夜二点,不法之徒变着法子迫害她:站着被踢来踢去两个小时,接着坐着受欺凌,后又趴下遭毒打。在这期间,恶人找来犹大转化她、逼她写保证书,被鲁兴英严词拒绝。这四个小时下来,鲁兴英被打的脱了相,尽管遭到了毒打,她坚信大法、坚信师父的心丝毫没有动摇,她在半夜两点多钟闯出垛庄镇政府大院。回家的七天时间里,不敢坐,不敢躺,浑身肿胀,色如紫茄,凡有良知的人见状都落泪。此外遭关押和毒打的还有二人。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晚十点钟左右,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垛庄镇派出所和垛庄镇恶党政府各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防暴队约十七、八名,突然闯入垛庄镇西垛庄法轮功学员齐成荣所在的养鸭厂,绑架了齐成荣。

当晚在垛庄镇司法所一房间里,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亲自指挥垛庄乡建主任王衍忠、垛庄林业站站长段尊国等一群恶徒,手持橡皮棍,气势汹汹的嚷着要熄灯给齐成荣 “上课”。齐成荣对他们说打人犯法,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说:“打你不犯法。”说着就先下手抽齐成荣的脸,随即恶徒们蜂拥而上,将她打倒在地,然后猛踩她身体的各个部位,拳打脚踢,数根橡皮棍抽打在她的胳膊、臀部,一指挥者说打臀部,一恶徒便用手灯照在她的臀部,恶徒们便狠命的打,直到打累了,然后开灯。指挥者问齐成荣:“你说打人,谁打你了?”恶徒们休息一会后又把灯关了说继续“上课”,又一阵暴打,并踩住她的脖子不让她出声。之后又在积存雨水的地面上把她打得头晕、上吐下泻,衣服被雨水、大小便浸透了一整夜,并戴着手铐直到十号晚九点左右被逼迫着写了“奥运期间、之前不能私自外出、不能非法集会”的保证才放她回家。

七月九日晚、十日中午,公安六一零恶警刘兆国曾对齐成荣非法审讯。

七月九号晚被绑架的还有东垛庄村刘长顺的家属,程家庄村的刘明鑫,瓦子坪村的王某军,他们均遭到酷刑拷打,并被逼迫交五千元的保证金和写所谓的保证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6/183508.html

2008-07-14:“我学真善忍,没有错” “我学真善忍,没有错”。这是大法弟子鲁兴英面对邪党流氓人员绑架时的一句话。 九年来中共邪党在中华大地孟良崮山下,迫害以“真、善、忍”为标准的好人,利用各种被卑鄙的经历一直没有停止过。一件件、一桩桩,抄家、勒索、殴打,耳闻目睹使每一个良知者心在触动、泪在纵横。下面且看鲁兴英的经历吧: 鲁兴英九七年五月与大法结缘,疑难顽症不翼而飞,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也给家庭带来

2008-07-14: “我学真善忍,没有错”
“我学真善忍,没有错”。这是大法弟子鲁兴英面对邪党流氓人员绑架时的一句话。

九年来中共邪党在中华大地孟良崮山下,迫害以“真、善、忍”为标准的好人,利用各种被卑鄙的经历一直没有停止过。一件件、一桩桩,抄家、勒索、殴打,耳闻目睹使每一个良知者心在触动、泪在纵横。下面且看鲁兴英的经历吧:

鲁兴英九七年五月与大法结缘,疑难顽症不翼而飞,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也给家庭带来了欢乐。而她以前的气管炎,无论打多少针吃多少药根本无效。

鲁兴英的二姐九七年春得法,得法前她有胸膜炎,天天打针吃药不奏效。蒙阴县医院都判了死刑。修炼法轮功后病也完全消失了。因九九年七二零受邪党恐吓、抄家、骚扰,二姐失去了修炼环境,旧病复发,含冤离世。

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大法,鲁兴英和四个大法弟子历尽艰辛闯过拦截盘问乘车至天津徒步上百里去北京说明真相,证实大法的美好。在天安门广场被邪党垛庄镇政府、派出所恶人绑架到蒙阴县公安局。当时就在她们脖子上挂上牌子照像,并说,“到枪毙的时候就把你们这样”。然后,她们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达半个月,还勒索去了三百元,期间垛庄镇邪党又把她们劫持到镇集市上遊街示众。后又关押到垛庄镇政府迫害,强迫鲁兴英暴晒,拔草。又勒索家人三百元后放人。

二零零零年,过年的时候,被邪党之徒非法关押在镇上。

二零零一年,恶人在正月还把鲁兴英未修炼的丈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一年鲁兴英又去北京为大法喊冤,途经县城南郊高速路口遭到十几邪党人员的堵截,她就讲真相,其中一人不但不听反而用脚踢她,把她和刘长芝劫持到垛庄镇派出所,当晚,时任县政法委头目李枝叶破口大骂,脏话、下流话不堪入耳;非法关押了一天后,劫持到镇政府大院非法关押了两天。后又劫持到人间地狱“孟良崮警区”遭受迫害近两个月,她和刘长芝与早已非法关押的二十多名同修遭受了非人的折磨;时任垛庄镇邪党书记王勤、李秀福,武装部邪党部长房思敏,司法所邪党所长刘相雨等及其帮凶与江罗政治流氓集团遥相互应,用卑鄙无耻灭绝人性的法西斯各种手段对大法弟子迫害。恶人刘相雨(垛庄镇寺口洼村人)指使凶手刘长伟(垛庄镇瓦子平村人)用橡皮棍一个个的猛砸。没有人性的刘相雨将刘长芝的腰部打断,她当时就昏过去了,持续一天不省人事;近两个月不能自理,邪恶也不放过迫害。

有一天,晚十点多,恶人刘元進值班,恶人刘长平(垛庄镇后里村人)把鲁兴英从屋里喊出来,她一步出门外就被恶人刘连厚、刘长伟猛然用布把头、嘴蒙住,衣冠禽兽的刘连厚竟无耻的手伸向她的怀里,这两个歹徒拖着鲁兴英就跑,憋的她上不来气。恶人刘元進疯狂的喊:把她砸死,就说是练“法轮功”练死的,恶人刘连厚凶狠的说:“把她扔到粪坑里”。在人间地狱“孟良崮警区”遭受迫害近两个月期间,同修的家人买了十条内裤,还被房思敏黑下七条。鲁兴英的家也未遭幸免,以刘相雨、李秀福为首的十几人组成的抄家队,把她家的柜、桌椅板凳、高底高、缝纫机、三十斤一袋的花生米、三十斤一桶的花生油、一袋玉米等全部抢去。还用车拉着法轮功学员到处遊街。鲁兴英被“孟良崮警区”转到垛庄镇“计生办”非法关押,遭到非人性的折磨、殴打,恶人刘相雨天天骂大法、骂大法师父。邪党之徒把鲁兴英关押两个月后,勒索家人三千元,放人。回家后,不法之徒刘相雨带着一伙,不断的侵犯人权,半夜砸门跳墙常有,每年的“两会”“4.25”、“5.1”、 “7.20”“过年”凡是邪党心虚害怕的日子免不了骚扰。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号晚八至九点,鲁兴英正在家洗澡,忘记了插大门,垛庄镇邪党流氓政府一帮窜進她家,当时她惊呼:“我洗澡”就赶紧往屋里跑,去穿衣服;可这伙不知廉耻的流氓尾随進屋到处乱翻、屋外寻找,抢去两盒炼功带,大法经文,一盒香,就连儿子买的唱歌的碟子也被洗劫一空。邪党徒叫她到镇上去一趟,鲁兴英说:“我不去,我学真善忍没有错,又不做坏事”。随即围上四个歹徒不容分说拽胳膊拉腿抬到车上,劫持到镇上非法关押迫害,行恶打手宋现祥,看到学员就辱骂师父和大法。原县610头目李枝叶的弟弟李今叶也诽谤辱骂,邪党胡守东镇长强迫鲁兴英坐在冰冷的地板上,达一个多小时。随后弄到院子里站着围上来了七至十个歹徒毫无人性的毒打,一个穿皮鞋的歹徒把她踢来踢去,其他的边骂边打,威逼她放弃修炼。鲁兴英不予配合,几个恶人轮番打她,穿皮鞋的歹徒用力踢她,凶手石增华把鲁兴英弄到没灯光的地方打了十几棍,强迫她坐在地上两腿伸直,两胳膊伸直与两腿平行,穿皮鞋的歹徒踢她胳膊。踢她大胯,还有一个凶手踩她的脚尖,还说把她装在麻袋里扔到水库里喂鱼,还说要劳教她,还说通知学校开除她儿子,把地收回来,把房子收回来。凶手石增华用橡皮棍狠狠的砸她背。

当夜十点开始打,不法之徒变着法子迫害,站着被踢来踡去两个小时,接着坐着受欺凌,后又趴下遭毒打,这四个小时下来,鲁兴英被打的脱了相,浑身肿涨,色如紫茄,有良知的人见状落泪,回家的七天内,坐不敢坐,躺不敢躺。

恶人软硬兼施,找来犹大对她洗脑,没有得逞。恶人拽她写所谓的“保证”,她不写;拉她按手印,她不按。尽管遭到了毒打,她坚信大法、坚信师父的心丝毫没有动摇,于半夜两点多被释放。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4/182019.html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