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咸宁市 >> 熊春芝(周克利儿媳)(熊春枝)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咸宁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10-11
案例分类: 起诉案例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陈卫群(周克利儿子) 陈益群(周克利小女儿) 陈立群(陈利群)
儿媳: 熊春芝(周克利儿媳)(熊春枝)
夫妻/父母: 周克利
交叉列在: 湖北 > 荆门 沙洋劳教所(沙洋农场,七里湖劳教所,沙阳劳教所,男,女)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武昌 狮子山戒毒劳教所(武汉戒毒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06-21:家庭破碎十六年 湖北周克利全家五口控告江泽民 十六年来,湖北省咸宁市农科院(原农科所)周克利女士全家五口没过一次团圆年,日前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提请司法机关追究江泽民刑事责任,赔偿全家人背负冤案、饱尝牢狱之苦所造成的经济损失与精神损失。 一次,周克利的大儿子陈卫群和儿媳熊春枝被绑架迫害,七、八岁的女儿孤苦伶仃,无人照顾,就用稚嫩的小手在墙上歪歪扭扭的写:“妈妈,我想你。”由于奶奶、父

2015-06-21: 家庭破碎十六年 湖北周克利全家五口控告江泽民

十六年来,湖北省咸宁市农科院(原农科所)周克利女士全家五口没过一次团圆年,日前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提请司法机关追究江泽民刑事责任,赔偿全家人背负冤案、饱尝牢狱之苦所造成的经济损失与精神损失。

一次,周克利的大儿子陈卫群和儿媳熊春枝被绑架迫害,七、八岁的女儿孤苦伶仃,无人照顾,就用稚嫩的小手在墙上歪歪扭扭的写:“妈妈,我想你。”由于奶奶、父母均被非法关押,后来,大姑姑陈立群(周克利的大女儿)把孩子接到家里去,谁知没多久,陈立群又被抓,陈立群的丈夫经常出差,小女孩儿有时候 只好到熟人家要点饭吃。有一回,小女孩儿正在别人家吃饭,结果一群恶警把那户人家也抄了家……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对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算自杀”的迫害,周克利全家深受其害,被绑架、拘留、洗脑、劳教、抄家(十多次)、律师罚款、监控、跟踪、开除工作、扣发工资。全家人无法在当地生活,从此走上了一条流离失所的路。
……
儿媳熊春枝诉述:遭非法关押、劳教迫害 妈妈被活活吓死

我未修炼的时候,患有肺结核,经常吐血;一九九六年九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十九年未吃一粒药,未打一次针。人变得心地善良,心胸宽广,能为别人着想。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五日,我带上六岁的女儿进京上访,后来在天安门广场被抓,被非法关押在前门派出所,后被非法转送到咸宁驻京办事处关押三天,由岔路口派出所恶警冯波等人非法押回咸宁,非法关押在温泉双鹤看守所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四月和二零零零年十月,两次被非法关押在毛巾厂洗脑班各十三天。

二零零一年五月一日,被岔路口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温泉双鹤看守所十五天。这四次关押非法勒索我1000元。

二零零一年七月一日,因进京上访,被广场便衣抓走,拳打脚踢,把包里师父经文和身份证搜走,后被非法押回当地,关押在温泉双鹤看守所近两个月。接着非法劳教二年,于二零零一年八月底,送往武汉狮子山戒毒劳教所非法关押。

在那里,我白天从事高强度劳动,晚上面壁罚站,直到天亮,每天只能睡一小时左右,人被折磨的全身浮肿,并经常遭电棍电击毒打,打的浑身青一块紫一块。由于酷刑折磨导致大口吐血、拉血。此事被曝光后,邪恶十分害怕,不允许家人接见。家里人十分担心,我娘家人就找了温泉公安分局要求放人,并请客、送礼,花了很多钱,局长宋瑞生同意放人。谁知却是一场骗局,不但不放人,宋瑞生还伙同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匆匆忙忙把我转到沙洋劳教所三大队继续非法迫害。

在沙洋劳教所,我被关在小黑屋里整整三个月不见天日,不允许见任何人。家中七、八岁的小孩孤苦伶仃,女儿想妈妈时,就用稚嫩的小手在墙上歪歪扭扭的写:妈妈,我想你。由于家人均被非法关押,后来大姑姑陈立群把小孩接到家里去,谁知没多久大姑姑陈立群又被抓走。陈立群丈夫工作很忙,经常出差,小孩有时候只好到熟人家要点饭吃。有一天在老师家吃饭,恶警跟踪到老师家,把老师家也抄了,什么也没抄到。可怜的孩子,面对中共警察暴行,幼小的心灵一次次被伤害。恶警还经常跟踪她、盘问她,奶奶、小姑姑在哪里,孩子回答不知道,她真的不知道。

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九日,陈卫群从劳教所回到家中,听说妻子、孩子都在娘家住,他就赶到岳母家。刚进屋不久,温泉开发区610、皮剑和岔路口派出所警察七、八人气势汹汹的闯了进来,准备绑架他俩,被岳父挡住,不允许把人带走。岳母当时吓得直哆嗦,女儿回来没多久,女婿才回来,又要抓他们。她是又担心、又着急、又害怕,精神压力、心理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当时一躺下就再也没起来了,当时离过年没几天了,这天是腊月二十八,老人家就这样走了。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被迫害死了,家家户户都在欢天喜地迎新年,而我们家却痛不欲生、披麻戴孝的办丧事。这是江泽民犯罪集团欠下的又一笔血债!天理难容。

二零零七年三月的一天,咸宁市610、咸宁市国保及岔路口恶警趁我家没人,撬锁进屋把法轮功的书籍、资料偷走了。我们回家发现后,就带着孩子离开家,外出打工谋生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1/家庭破碎十六年-湖北周克利全家五口控告江泽民-311206.html

2010-05-23:楚天血泪(五) —— 揭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 二零零一年七月,儿媳熊春芝依法进京上访而被非法劳教二年。她在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白天从事高强度体力劳动,晚上面壁罚站,每天只许睡一个半小时,人被折磨的浑身浮肿,且常遭到电棍毒打,全身青一块、紫一块,酷刑折磨导致她大口吐血。此事被国外媒体曝光后,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匆忙把她转移到沙洋劳教所,且不许亲人接见。

2010-05-23: 楚天血泪(五)
—— 揭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
二零零一年七月,儿媳熊春芝依法进京上访而被非法劳教二年。她在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白天从事高强度体力劳动,晚上面壁罚站,每天只许睡一个半小时,人被折磨的浑身浮肿,且常遭到电棍毒打,全身青一块、紫一块,酷刑折磨导致她大口吐血。此事被国外媒体曝光后,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匆忙把她转移到沙洋劳教所,且不许亲人接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3980.html

2004-08-21:周克利(单位退休),因99年7.20后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二年,罚款3000多元,2001年上半年劳教回家,多次遭非法抄家,现在和小女儿(曾在河湾劳教所劳教一年半)被迫在流浪。儿子和儿媳妇分别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和二年,现已回家,下岗。大女儿现在沙洋九大队劳教判三年。

2004-08-21: 周克利(单位退休),因99年7.20后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二年,罚款3000多元,2001年上半年劳教回家,多次遭非法抄家,现在和小女儿(曾在河湾劳教所劳教一年半)被迫在流浪。儿子和儿媳妇分别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和二年,现已回家,下岗。大女儿现在沙洋九大队劳教判三年。

2003-09-24:湖北省咸宁温泉大法弟子周克利全家修炼法轮功。自1999年7.20以来,周克利及其子女共五人先后被非法劳教。家中仅剩一个七、八岁的小孩无人照顾。孩子想妈妈的时候,就用稚嫩的小手在墙上歪歪扭扭地写;“妈妈,我想你。”儿媳熊春芝2001年7月進京上访而被非法劳教二年,她在武汉狮子 山戒毒所被非法关押期间,白天从事高强度体力劳动,晚上面壁罚站,每天只许睡一个半小时,人被折磨得浑身浮肿,且常遭到电棍毒打

2003-09-24: 湖北省咸宁温泉大法弟子周克利全家修炼法轮功。自1999年7.20以来,周克利及其子女共五人先后被非法劳教。家中仅剩一个七、八岁的小孩无人照顾。孩子想妈妈的时候,就用稚嫩的小手在墙上歪歪扭扭地写;“妈妈,我想你。”儿媳熊春芝2001年7月進京上访而被非法劳教二年,她在武汉狮子
山戒毒所被非法关押期间,白天从事高强度体力劳动,晚上面壁罚站,每天只许睡一个半小时,人被折磨得浑身浮肿,且常遭到电棍毒打,全身青一块、紫一块。酷刑折磨导致她大口吐血。此事被曝光后,狮子山戒毒所匆忙把她转移到沙洋劳教所,且不许亲人接见。

2002-08-25:嘉鱼县的一位法轮功学员荷平,是教英语的老师,6个邪恶之徒围着她打,累了就休息一会儿再打;温泉农科所的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军训时,被一叫曹辉的用鞋毒打,打吐了血,还不准说出去,暴徒一边打一边骂师父,法轮功学员熊春枝上前制止,恶警就在军训时找机会打我们,不准上厕所,不准说话。咸宁法轮功学员罗英,起重机厂的,义正辞严地说:“天赐给人一张嘴就是说话的。你们为甚么不让人说话,太邪恶了吧,我今天就是要说,我就是

2002-08-25: 嘉鱼县的一位法轮功学员荷平,是教英语的老师,6个邪恶之徒围着她打,累了就休息一会儿再打;温泉农科所的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军训时,被一叫曹辉的用鞋毒打,打吐了血,还不准说出去,暴徒一边打一边骂师父,法轮功学员熊春枝上前制止,恶警就在军训时找机会打我们,不准上厕所,不准说话。咸宁法轮功学员罗英,起重机厂的,义正辞严地说:“天赐给人一张嘴就是说话的。你们为甚么不让人说话,太邪恶了吧,我今天就是要说,我就是来正法的,我连生命都可以不要,我还怕甚么!”之后,他被恶警毒打。恶警还扬言:“要把你们搞得家破人亡,无家可归。”在那里,他们还用假经文对我们洗脑。

我被非法劳教两次,解教的前几天,劳教所的恶警跟我说:“你回去,别人问你,你甚么都不要说。”可见邪恶干的是见不得人的事,邪恶就是怕曝光。在蒲圻看守所,他们不准我们炼功,用脚镣手铐4个人绑在一起,不能换衣服,还罚跪、架飞机。有一个叫鲁小华的法轮功学员当时差点死过去。

这就是当今中国的劳教所如何对待善良的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25/35533.html

咸宁市联系资料(区号: 715)

2024-03-10: 殷俊,男,一九七三年一月生,从二零一六年至二零二二年任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曾任咸宁市看守所狱警。家庭住址:湖北省咸宁市公安局璟园小区e2号楼901号,身份证422301197301291079,手机18995827375

2023-12-19: 王义超:咸安区法院二级法官
办公室电话:(0715)8314276
法官:王伟 办公室电话:(0715)8335217
法官:郭一鸣 办公室电话:(0715)8335217

2023-12-19: 咸安区法院执行局二级法官王义超:0715-8314276(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检察官助理王伟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郭一鸣

迫害相关责任单位: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电话:0715-8335217(办)

2023-12-10: 咸宁市咸安区火车站警察陈伟军:警号087497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闵剑:18995827397、18995827009;警号:087386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章海斌:18995827352;警号:087403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办案警察余滨:18995827101
警车号码:鄂LIU67
相关责任单位
咸宁市咸安区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
地址:咸安区怀德路168号
电话:0715-8322419(办)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
地址:咸安区银泉大道3号
电话:0715-8823081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
咸宁市咸安区拘留所
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
地址:咸安区锦龙路
电话:0715-8302322(办)
咸宁市咸安区检察院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12309
咸宁市咸安区法院
地址:咸安区文笔路109号
电话:0715—8322545

2023-06-15: 咸宁市公安局温泉分局国保左水生电话:19371160886
刘 X X电话:18995826872

2023-04-02: 相关信息: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