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 蛟河市 >> 赵洪艳(赵红艳)

女, 66
个人情况: 蛟河市林业局退休工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蛟河市林业局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5-18
案例分类: 工人  退休职员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邱林
夫妻/父母: 赵洪艳(赵红艳) 邱宝和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7-19:蛟河市大法弟子赵红艳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红旗看守所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红艳,2021年9月14日,因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刑事拘留;十二天后,被非法批捕。在看守所,她的身体出现严重的心脏病后被取保候审回到家里。 2022年7月初,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警察到赵红艳家中,告知她已被非法判刑三年。随后,就把赵红艳带到医院检查身体,准备收监。检查结果,赵红艳有严重的心衰后,又回到家中。之后,办理“

2023-07-19:蛟河市大法弟子赵红艳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红旗看守所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红艳,2021年9月14日,因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刑事拘留;十二天后,被非法批捕。在看守所,她的身体出现严重的心脏病后被取保候审回到家里。

2022年7月初,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警察到赵红艳家中,告知她已被非法判刑三年。随后,就把赵红艳带到医院检查身体,准备收监。检查结果,赵红艳有严重的心衰后,又回到家中。之后,办理“保外就医”,监外执行。

在2023年7月14日上午10点多,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警察去赵红艳家中,要赵红艳去吉林市检查身体后,说赵红艳身体不符合保外就医的条件,直接把赵红艳送往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19/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3156.html

2022-12-09:吉林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洪艳被非法判刑三年 吉林省蛟河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洪艳,在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因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非法刑事拘留,十二天后被非法批捕,在看守所身体出现严重的心脏病后被取保候审回到家里。二零二二年七月初,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警察到赵红艳家中,告知她已被非法判刑三年。 赵红艳不服上诉,九月七日吉林市中级检察院郭庆莉、郑奇来到蛟河市,与赵红艳约谈。十月二十七日,吉林市中级法院申

2022-12-09: 吉林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洪艳被非法判刑三年
吉林省蛟河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洪艳,在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因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非法刑事拘留,十二天后被非法批捕,在看守所身体出现严重的心脏病后被取保候审回到家里。二零二二年七月初,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警察到赵红艳家中,告知她已被非法判刑三年。
赵红艳不服上诉,九月七日吉林市中级检察院郭庆莉、郑奇来到蛟河市,与赵红艳约谈。十月二十七日,吉林市中级法院申吉又来电话告知:来送吉林市中级法院刑事裁定书。赵洪艳被非法维持原判。申吉是个法官,到赵红艳家,他带着微型摄像头拍照,赵洪艳没有配合申吉的要求。

赵洪艳的女儿邱林,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下午三点左右在蛟河夜市给一位公安退休老人赵某讲真相,被老人恶意举报,邱林被长安街道派出所警察绑架。邱林直接被送到吉林市看守所,后被非法批捕。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父母请律师接见,才获悉邱林已被开庭。二零二零年十一月,邱林被违法秘密远程视频开庭,已被非法判刑三年,罚金2000元。

赵红艳,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中共江泽民集团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赵红艳要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曾去省政府上访,被送进蛟河市林业招待所洗脑迫害。二零零零年九月赵红艳又去北京为大法师父鸣冤,被抓捕后被送到邯郸拘留所,在冬季赵红艳的双脚冻的不能走路,二零零一年的新年前被送回蛟河拘留所,新年过后红艳又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到九台市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二年赵红艳回到家后,给哥哥写信,写自己被迫害的经历(她的哥哥在综治办),信件被吉林市610私自拆开。吉林市610指使蛟河610人员又把赵红艳劫持到蛟河市天池宾馆洗脑迫害,赵红艳抵制转化,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被迫害得了子宫肌瘤,才提前保外就医回到家。

二零零七年赵洪艳讲大法被迫害真相、劝三退,被不明真相的世人出卖,恶意报告到蛟河市政法委和“610”。“610”命令蛟河市林业局刘家店林场派人长期在赵洪艳家附近花钱借房子蹲坑,妄图绑架赵洪艳。这迫使赵洪艳长期流离失所。年末,林场职工人人都有的福利待遇,可是赵洪艳的福利待遇却被李伟等人给取消了。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七日,赵红艳丈夫邱宝和发真相被非法抓捕、先后多次非法抄家,遭到酷刑逼供,在蛟河市看守所被迫害半年后,被邪党法院非法秘密开庭判刑五年,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零年赵红艳因为对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又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一年回到家,赵红艳被迫害得行走困难。到医院检查,被告知是腰椎结核,腰椎错位、变形,骨质酥松。骨头已经象蚂蚁窝一样酥松了,不能走路,不能翻身。她学法炼功后,很快又康复了。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下午,赵红艳在蛟河市实验幼儿园附近,被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绑架,第二天就被送进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警察还勒索其家人1000元钱,说是给赵红艳检查身体,没有给赵红艳家人任何收条。十二天后,赵红艳被非法批捕,在看守所身体出现严重的心脏病后被取保候审回到家里。二零二二年七月初,派出所警察到赵红艳家中,告知她已被非法判刑三年。

吉林市检察院构陷赵洪艳的办案人:
郭庆莉 郑奇
办公室:0432 64600617
手 机:1760432078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9/吉林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洪艳被非法判刑三年-452899.html

2022-08-19:吉林市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红艳不服冤判上诉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在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因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刑事拘留;十二天后被非法批捕,在看守所身体出现严重的心脏病后被取保候审回到家里。二零二二年七月初,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警察到赵红艳家中,告知她已被判刑三年。随后就把赵红艳带到医院检查身体准备收监。检查结果赵红艳有严重的心衰后又回到家中。 赵红艳不服上诉,在七月十五日之前邮走的上

2022-08-19: 吉林市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红艳不服冤判上诉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在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因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刑事拘留;十二天后被非法批捕,在看守所身体出现严重的心脏病后被取保候审回到家里。二零二二年七月初,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警察到赵红艳家中,告知她已被判刑三年。随后就把赵红艳带到医院检查身体准备收监。检查结果赵红艳有严重的心衰后又回到家中。

赵红艳不服上诉,在七月十五日之前邮走的上诉状,八月十日后接到吉林市中级法院的电话,被告知在八月十八日到吉林市中级法院办理取保候审手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9/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6430.html

2022-07-12:吉林省蛟河市赵红艳再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二二年七月初,吉林省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家中,告知她已被判刑三年。赵红艳已上诉。现在赵红艳被检查出有严重的心衰,她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治疗。 蛟河市河北街的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六十六岁左右,已退休,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赵红艳因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曾被多次被中共迫害

2022-07-12: 吉林省蛟河市赵红艳再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二二年七月初,吉林省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家中,告知她已被判刑三年。赵红艳已上诉。现在赵红艳被检查出有严重的心衰,她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治疗。

蛟河市河北街的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六十六岁左右,已退休,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赵红艳因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曾被多次被中共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报道《屡遭劳教迫害 吉林蛟河赵红艳再被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赵红艳因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刑事拘留。十二天后,她就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日,在看守所中午吃饭的时候,赵红艳突发心脏病,被看守所送到了医院抢救,医院说心脏有堵塞的地方很危险,血压180,给输了氧气挂了吊瓶。看守所就通知蛟河市派出所接人,他们不承担这个责任,下午蛟河市民主派出所通知家属去看望,吉林医院说人在抢救呢。第二天,就给她做了“取保候审”。

二零二二年七月初,民主街派出所警察把判决书送到赵红艳家中,只给赵红艳看一看就收回去了,舒兰法院对赵红艳非法判刑三年,告诉她还有七天的上诉期。

七月六日,赵红艳的上述书前一天邮走,第二天民主街派出所警察就到赵红艳家给她一张批捕令,把赵红艳带去医院检查身体准备送去监狱。因检查身体有严重的心衰,血压190,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只好让赵红艳在医院治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2/吉林省蛟河市赵红艳再被非法判刑三年-446119.html

2021-11-28:吉林省蛟河市赵红艳被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在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因讲真相,被非法刑事拘留。十二天后,就被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8/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4126.html#21112722342-1

2021-11-28: 吉林省蛟河市赵红艳被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在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因讲真相,被非法刑事拘留。十二天后,就被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8/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4126.html#21112722342-1

2021-10-18: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红艳被非法批捕 2021年9月14日,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在因讲真相被非法刑事拘留十二天后就被非法批捕。 有消息说在赵红艳被非法抓捕后,有关单位要给赵红艳办取保候审,但是此案到公安局聂来臣副局长手里后,他不给取保,最后就送往吉林市看守所。 聂来臣电话:1370444444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

2021-10-18: 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红艳被非法批捕
2021年9月14日,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在因讲真相被非法刑事拘留十二天后就被非法批捕。

有消息说在赵红艳被非法抓捕后,有关单位要给赵红艳办取保候审,但是此案到公安局聂来臣副局长手里后,他不给取保,最后就送往吉林市看守所。

聂来臣电话:1370444444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8/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2662.html#21101722342-1

2021-09-28:屡遭劳教迫害 吉林蛟河赵红艳再被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下午,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在蛟河市实验幼儿园附近,被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绑架,第二天就被送进吉林市看守所。警察还勒索其家人1000元钱,说是给赵红艳检查身体,没有给赵红艳家人任何收条。 赵红艳,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赵红艳要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曾去省政府上访,被送进蛟河市林业招待所洗脑迫害

2021-09-28: 屡遭劳教迫害 吉林蛟河赵红艳再被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下午,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在蛟河市实验幼儿园附近,被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绑架,第二天就被送进吉林市看守所。警察还勒索其家人1000元钱,说是给赵红艳检查身体,没有给赵红艳家人任何收条。

赵红艳,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赵红艳要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曾去省政府上访,被送进蛟河市林业招待所洗脑迫害。二零零零年九月赵红艳又去北京为大法师父鸣冤,被抓捕后被送到邯郸拘留所,在冬季赵红艳的双脚冻的不能走路,二零零一年的新年前被送回蛟河拘留所,新年过后红艳又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到九台市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二年赵红艳回到家后,给哥哥写信,写自己被迫害的经历(她的哥哥在综治办),信件被吉林市610私自拆开。吉林市610指使蛟河610人员又把赵红艳劫持到蛟河市天池宾馆洗脑迫害,因赵红艳不转化又被劳教一年。在劳教所赵红艳被迫害得了子宫肌瘤,才提前保外就医回到家。

二零一零年赵红艳因为对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又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一年回到家,赵红艳被迫害得行走困难。到医院检查,被告知是腰椎结核,腰椎错位、变形,骨质酥松。骨头已经象蚂蚁窝一样酥松了,不能走路,不能翻身。她学法炼功后,很快又康复了。

赵洪艳的女儿邱林,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下午三点左右在蛟河夜市给一位公安退休老人赵某讲真相,被老人恶意举报,邱林被长安街道派出所警察绑架。邱林直接被送到吉林市看守所,后被非法批捕。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父母请律师接见,才获悉邱林已被开庭。二零二零年十一月,邱林被违法秘密远程视频开庭,已被非法判刑三年,罚金2000元。邱林不服,上诉后被维持原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8/屡遭劳教迫害-吉林蛟河赵红艳再被非法关押-431960.html

2021-09-16:吉林省蛟河市河北街法轮功学员赵红艳被绑架 吉林省蛟河市河北街的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女,65左右)退休,9月14日在蛟河市机关幼儿园站点讲真相时被蛟河市国保大队的便衣看到后,就一边给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打电话叫警察来绑架赵红艳一边追赶她。直到民主街派出所警车来到移动公司附近绑架了赵红艳。之后又到河北街派出所查出赵红艳的家庭住址后拿着赵红艳的钥匙后由国保朴副大队长带领河北街派出所警察、社区主任等多人非法

2021-09-16: 吉林省蛟河市河北街法轮功学员赵红艳被绑架
吉林省蛟河市河北街的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女,65左右)退休,9月14日在蛟河市机关幼儿园站点讲真相时被蛟河市国保大队的便衣看到后,就一边给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打电话叫警察来绑架赵红艳一边追赶她。直到民主街派出所警车来到移动公司附近绑架了赵红艳。之后又到河北街派出所查出赵红艳的家庭住址后拿着赵红艳的钥匙后由国保朴副大队长带领河北街派出所警察、社区主任等多人非法抄家。

第二天,赵红艳的家属听说赵红艳被非法刑事拘留,理由是她曾经被多次非法劳动教养。

蛟河市河北街派出所:孟庆骋:手机:15543042123
单位电话:6727007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6/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0853.html#2191523752-2

2009-11-25:吉林蛟河市赵红艳再次被警察绑架 吉林省蛟河市林业局退休职工大法弟子赵红艳,在2009年11月12日下班回家路上,顾不上休息,沿途给有缘份的人讲真相。她给一名出租车司机讲时,这个受邪党欺骗的人用手机打电话给巡逻警察诬告她。本来赵红艳已经离开现场,在其它路段讲真相,又与警察相遇,遭到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蛟河市看守所。 赵红艳只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其本人及家庭遭到中共恶党的残酷迫害

2009-11-25: 吉林蛟河市赵红艳再次被警察绑架
吉林省蛟河市林业局退休职工大法弟子赵红艳,在2009年11月12日下班回家路上,顾不上休息,沿途给有缘份的人讲真相。她给一名出租车司机讲时,这个受邪党欺骗的人用手机打电话给巡逻警察诬告她。本来赵红艳已经离开现场,在其它路段讲真相,又与警察相遇,遭到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蛟河市看守所。

赵红艳只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其本人及家庭遭到中共恶党的残酷迫害。赵红艳曾被关进过洗脑班,被非法拘留、罚款、抄家和两次被劳教,第一次一年,第二次二年。

赵红艳本人、亲属和邻居经常遭到片警、街道和单位不明真相者的骚扰和恐吓。很长时间流离失所在外,有家不能归,蛟河市林业局曾经派人在家附近长期守候,妄图进一步迫害。每逢邪党的所谓敏感日,这种迫害一再加剧。在好心人的帮助下,赵红艳一次次躲过魔难,经常流落在外。

赵红艳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后,希望亲朋好友能够明白真相得到大法救度,给昔日的同学--现在蛟河市政法委工作的关淑珍讲真相劝三退。关淑珍不仅不信,反而诬告她,并一再以职权给“610”和蛟河市林业局施加压力,强制从2008年5月份起停发赵红艳的退休金。

2008 年3月27日,赵红艳丈夫邱宝和发真相被非法抓捕,遭到酷刑逼供。在蛟河市看守所被迫害半年后,被邪党法院强加五年重刑,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遭受迫害。在蛟河市“610”的指使下,蛟河市林业局开除邱宝和公职。这样赵红艳完全没有一点经济来源,除了自己生活费,还要解决被非法关在魔窟里的丈夫的零花钱和探视丈夫的路费。这样赵红艳本来可以享受天伦之乐,却要为了糊口四处奔波,给人打工。

蛟河市“610”张玉和和新头目潘洪林,蛟河市政法委、蛟河市公安局、防暴警察大队、巡逻警察大队及其他警察,蛟河市林业局和街道都参与邱宝和、赵红艳一家的迫害,给他们本人、亲属和邻居造成精神上的伤害和痛苦。

赵红艳这个三口之家,女儿在外地为人打工,丈夫被非法关押,这个完美的家庭又被邪党给拆散了。据有关消息透露赵红艳可能遭到进一步的迫害。

善恶必报是天理。希望所有被恶党毒害、还不明真相的人、还继续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快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快快看《九评》。明辨是非,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条光明之路。大法弟子讲真相是众生得救的希望。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无罪。迫害好人天理不容。

恳请正义之士,伸出援手营救赵红艳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5/213273.html

2009-11-17:吉林省蛟河市赵洪艳被警察构陷 11月12日晚9点左右,蛟河市大法弟子赵洪艳(女,54岁)在讲真相过程中,被便衣警察拦住。警察将她随身携带的护身符和光盘等物品没收。 现在赵洪艳被非法治安拘留半个月。根据以往规律,很有可能被非法教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7/212758.html

2009-11-17: 吉林省蛟河市赵洪艳被警察构陷
11月12日晚9点左右,蛟河市大法弟子赵洪艳(女,54岁)在讲真相过程中,被便衣警察拦住。警察将她随身携带的护身符和光盘等物品没收。

现在赵洪艳被非法治安拘留半个月。根据以往规律,很有可能被非法教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7/212758.html

2009-11-16:吉林蛟河市大法弟子赵洪艳被绑架 吉林蛟河大法弟子赵红艳于十一月十三日晚十点多被绑架。赵洪艳,女,年龄五十四岁,于零九年十一月十三日被绑架,详情不明。 赵洪艳的丈夫邱宝和在零八年三月二十七日被蛟河市防暴大队恶警绑架,被非法判六年徒刑,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 赵洪艳是蛟河市林业局退休工人,只因夫妻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却被蛟河市政法委“六一零”施压蛟河市林业局(零八年五月起)停发退休金,

2009-11-16: 吉林蛟河市大法弟子赵洪艳被绑架
吉林蛟河大法弟子赵红艳于十一月十三日晚十点多被绑架。赵洪艳,女,年龄五十四岁,于零九年十一月十三日被绑架,详情不明。

赵洪艳的丈夫邱宝和在零八年三月二十七日被蛟河市防暴大队恶警绑架,被非法判六年徒刑,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

赵洪艳是蛟河市林业局退休工人,只因夫妻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却被蛟河市政法委“六一零”施压蛟河市林业局(零八年五月起)停发退休金,使赵洪艳失去了生活来源,生活非法艰难,现又被非法关押。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6/212686.html

2008-08-19:蛟河市林业局恶党副书记张弘等以停发工资迫害邱宝和夫妇 2008年3月27日,蛟河市林业局林业检查站职工邱宝和为营救同修被绑架迫害后,又被停发工资加重迫害。他的妻子赵红艳也从5月份至今被停发工资,在经济上封锁迫害。 前不久,蛟河市林业局刘家店林场的李伟与一个女的又到赵红艳家骚扰,因家中无人,就到邻居家编造谎言欺骗,说邱宝和在看守所没钱没衣服可惨了、快让赵红艳去看看吧,妄图抓捕迫害赵红艳。 邱宝

2008-08-19: 蛟河市林业局恶党副书记张弘等以停发工资迫害邱宝和夫妇
2008年3月27日,蛟河市林业局林业检查站职工邱宝和为营救同修被绑架迫害后,又被停发工资加重迫害。他的妻子赵红艳也从5月份至今被停发工资,在经济上封锁迫害。

前不久,蛟河市林业局刘家店林场的李伟与一个女的又到赵红艳家骚扰,因家中无人,就到邻居家编造谎言欺骗,说邱宝和在看守所没钱没衣服可惨了、快让赵红艳去看看吧,妄图抓捕迫害赵红艳

邱宝和已被恶党法院(吉林与蛟河法院)非法判刑5年,家人欲依法上诉受阻,境况非常不好。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8/19/184367.html

2008-06-17:吉林省蛟河市林业局职工赵洪艳夫妇遭迫害情况 吉林省蛟河市林业局刘家店林场职工赵洪艳因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长期遭到610主任张玉和、关淑珍以及林场邪党副书记张弘、综合治理主管杨忠良、刘家店林场书记李伟等人以多种方式迫害。她的丈夫也被非法关押。 2007年赵洪艳讲大法被迫害真相、劝三退,被不明真相的世人出卖,恶意报告到蛟河市政法委和“610”。“610”命令蛟河市林业局刘家店林场派人长期在赵洪艳

2008-06-17: 吉林省蛟河市林业局职工赵洪艳夫妇遭迫害情况
吉林省蛟河市林业局刘家店林场职工赵洪艳因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长期遭到610主任张玉和、关淑珍以及林场邪党副书记张弘、综合治理主管杨忠良、刘家店林场书记李伟等人以多种方式迫害。她的丈夫也被非法关押。

2007年赵洪艳讲大法被迫害真相、劝三退,被不明真相的世人出卖,恶意报告到蛟河市政法委和“610”。“610”命令蛟河市林业局刘家店林场派人长期在赵洪艳家附近花钱借房子蹲坑,妄图绑架赵洪艳。这迫使赵洪艳长期流离失所。年末,林场职工人人都有的福利待遇,可是赵洪艳的福利待遇却被李伟等人给取消了。

2008年3月27日赵洪艳的丈夫邱宝和被蛟河市新成立的防暴大队绑架,现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已有2个月的时间,恶警不让家人见,并且扬言要判刑送到外地。在邱宝和被绑架后,他的家又两次被抄,使一个原本好端端的家破碎了。自从3月份邱宝和遭绑架后,单位开始停发工资。

到目前为止赵洪艳一直流离失所在外,因为恶人的抓人阴谋始终没能得逞,现在又开始实行更恶毒的手段,从2008年5月停发赵洪艳的工资,进行经济迫害。劳保工资是退休职工应享有的生活保障,却被非法剥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7/180431.html

2008-05-17:吉林省蛟河市林业局邱宝和、赵洪艳一家遭迫害 几年来吉林省蛟河市长安街派出所恶警杜来顺,一直迫害大法弟子。吉林省蛟河市林业局邱宝和、赵洪艳一家就是受害者。 2006年秋杜来须等五人跳墙抓赵洪艳未遂,遭到善良人的斥责。 2008年3月25日左右,杜来顺伙同二人夜间到大法弟子赵洪艳、邱宝和家去进行骚扰。害的赵洪艳一直流离失所,邱宝和被绑架。2008年3月27日邱宝和被绑架后,防暴大队、公安局恶警又

2008-05-17: 吉林省蛟河市林业局邱宝和、赵洪艳一家遭迫害
几年来吉林省蛟河市长安街派出所恶警杜来顺,一直迫害大法弟子。吉林省蛟河市林业局邱宝和、赵洪艳一家就是受害者。

2006年秋杜来须等五人跳墙抓赵洪艳未遂,遭到善良人的斥责。

2008年3月25日左右,杜来顺伙同二人夜间到大法弟子赵洪艳、邱宝和家去进行骚扰。害的赵洪艳一直流离失所,邱宝和被绑架。2008年3月27日邱宝和被绑架后,防暴大队、公安局恶警又先后多次抄家,使邱宝和、赵洪艳一个原本完整的幸福家庭破碎了。

蛟河市林业局一男一女窜入杨木林子,四处打听寻找赵洪艳,妄想进行迫害。政法委一男子去赵洪艳的妹妹处打探赵洪艳的下落,又一便衣恶警先后私闯邱宝和父亲家骚扰,使年逾古希的老人在儿子被绑架后的思念中,又遭恶警不断骚扰,造成精神痛苦、身体不佳流鼻血。

去年“十七大”期间,吉林省蛟河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张弘、综合治理主管杨忠良在市政法委、610张玉和、关淑珍的授意下,指使刘家店林场书记李伟和两名职员,在邱、赵家附近蹲坑一个月时间。使他们的邻居都不得安宁。他们用金钱诱惑、私闯民宅、扒窃门、诱骗等手段都被邻居斥责后,又跟踪邱宝和,妨碍正常工作,又用恐吓停发工资和福利待遇等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张弘和木检站王书记还骚扰邱宝和八十来岁患病的父亲,造成老人精神紧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7/178671.html

吉林 蛟河市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3-11-03: 吉林省蛟河市
政法委办公室 0432-67250807
公安局领导:
公安局长 任峰  67010001
副局长:王广河13844288888  67224011
副局长 67010003
副局长 67010004
副局长 67010005
聂来臣 13704444441

蛟河市国保、610:
潘宏林 67248610
张小明 13943208576
李国良 13704449811  67224477
李少志 13324440003
刘慧涛 13404689988
李秀然 13904449191
戴振华 13704444353
孙嘉庆 13944267717
付佳祥 13904444254
沉重哲 13894285640
董保华 13943200236
王成竹 13704449678
杨 磊 13500904353

河北街派出所
所长:杨洪伟 13704444491
教导员:牛文军 13804444810 67656588
副所长:李军 13578571555
警察:王立新 13894285989
李开友 13894286411
王帅军 13944269000

民主派出所 67230110
长安派出所 67227098
奶子山派出所 67201320
前进派出所 67031303
河南派出所 67231110
天北派出所 67591319
天岗派出所 67561146
新农派出所 67111211
拉法派出所 67511310
新站派出所 67531110
庆岭派出所 67581319
黄松甸派出所 67082800
白石山派出所 67051340
漂河派出所 67151336

蛟河警察:
陈海峰 13804444891 67265877
权长利 13904449607
张为  13704449059
陈彦涛 13944267722  67166777
隋义  13596258873
林林 13844687543
刘子赫 15948461238 6697047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2-07-12: 蛟河市河北街派出所:孟庆骋 手机15543042123
单位电话:0432-67270077

2021-09-28: 民主派出所:
所长 陈彦涛 13944267722 0432-67166777
副所长 张为 13704449059
警察   董刚 13844288880
白佳国 13596321285
刘子赫 15948461238
林林   13844687543
李军   13578571555
鲍程   13904444544
李云青 13904444064

河北街派出所 
所长   杨洪伟 13704444491
副所长 牛文军 13804444810 0432-67656588

2009-11-25: 区号:0432 吉林地区电话号码升致8位在固定电话和小灵通前加数字6 例如电话:7248610升位后为67248610
蛟河市610新主任:潘洪林 电话:0432-7753699 7248610
成员:张晓明 13943208576 龙保罗 陶峰
市公安局政保科恶警白明库、法制科办公室7248711

蛟河市林业局局长:张效仲(办7224501、家7222495、13804449495)
蛟河市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张弘(办7270236、13904444055)
蛟河市林业局综合治理:杨忠良(13252550828)、
刘已久(7239953、家7270140、3894230124)
张志和(办7230342家7269382、13704444216)
刘金业13904444155、
刘一男13596258777、
英男13596328888
蛟河市林业局林业检查站书记:王纯谚
蛟河市林业局刘家店林场:李伟
蛟河市林业局马国林(保223341、家7222456、13904449119)
蛟河市林业局杨晶华(家7222495、13304444495)、
蛟河市防暴大队主要负责人:
防暴大队大队长:高景海 手机号:13704444676
防暴大队中队长:张进 、 贾斌
值班车:电话号0432——8598717
防暴大队部份警察有:丁静远 手机号:13664422172
徐文明 手机号:13500909100
王志永 手机号:13704343758
张志君 手机号:13844281155
安俊良 手机号:13596322808
公 安 局
职称 姓名 办公室 宅电 手机
局长 褚瑛环 7246111 6222999 13904442999
政委 关中仁 7240702 7557777 13664446999
副局长 朱长军 7240703 7225969 13943201555
李凤新 7240704 7238111 13904444539
刘锐 7240706 7266111 13904449881
周瑞光 7240705 7267999 13904444515
纪委书记  鞠同德 7240707 7263777 13804444491
政治处主任 罗延良 7240708 7222216 13904444616
警务督察大队  张亚辉 7227235  13304446111
法制科科长  刘利民 7248711 7263555 13904444566
保安科  于朝运 13844687886
派出所工作指导科 周经沦 7230520  13804444220
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张宝军 7269015  13804444666
治安大队  王广河 7224011  13844288888
刑警大队 大队长  张广义 7253777 13341506868
副队长  王伟 7260168  13341505959
张树森  7244828  1390444988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