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西昌 金阳县 >> 龚文友

男, 40
个人情况: 曾是凉山州金阳县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9-09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四川 > 德阳监狱(黄许镇九五厂,男)
交叉列在: 四川 > 乐山 沐川县 嘉州监狱(五马坪监狱,五马坪劳改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06-06:四川省金阳县法轮功学员龚文友遭抄家骚扰 2015年5月14日下午,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新上任的国保支队长陈树荣伙同另外两名人员(一名司机、一名女警),非法侵入法轮功学员龚文友家中进行骚扰、询问登记,并拿出一些污蔑大法的文章叫龚文友看。最后,还抢走龚文友的一套大法丛书四十多本,两张李洪志师父装框法像和几个光碟。 陈树荣手里有好多份污蔑大法的复印件,可能他又到其他法轮功学员家里去干坏事了。

2015-06-06: 四川省金阳县法轮功学员龚文友遭抄家骚扰

2015年5月14日下午,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新上任的国保支队长陈树荣伙同另外两名人员(一名司机、一名女警),非法侵入法轮功学员龚文友家中进行骚扰、询问登记,并拿出一些污蔑大法的文章叫龚文友看。最后,还抢走龚文友的一套大法丛书四十多本,两张李洪志师父装框法像和几个光碟。

陈树荣手里有好多份污蔑大法的复印件,可能他又到其他法轮功学员家里去干坏事了。

陈树荣电话:1898155375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5/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45.html

2011-06-16:四川省凉山州金阳法轮功学员龚文友回到家中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九日,被金阳公安局绑架到凉山州西昌市西宁洗脑班的金阳法轮功学员龚文友正念回到家中。 龚文友是在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在金阳县家中被绑架的,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整整两个月,据悉,这次配合迫害龚文友,金阳县政府被州维稳办勒索了一万元。金阳县城人民的血汗钱就这样落入了州维稳办(六一零办)的腰包,用来“转化”按“真、善、忍”做人的法轮

2011-06-16: 四川省凉山州金阳法轮功学员龚文友回到家中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九日,被金阳公安局绑架到凉山州西昌市西宁洗脑班的金阳法轮功学员龚文友正念回到家中。

龚文友是在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在金阳县家中被绑架的,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整整两个月,据悉,这次配合迫害龚文友,金阳县政府被州维稳办勒索了一万元。金阳县城人民的血汗钱就这样落入了州维稳办(六一零办)的腰包,用来“转化”按“真、善、忍”做人的法轮功学员。

虽然这期州“六一零“办主办的洗脑班只有龚文友一个人。但是在此之前凉山州会理县、西昌市等地已经出现部份法轮功学员及相关单位被 “六一零“骚扰、威胁的事,扬言不“转化”就要送洗脑班,再不“转化”,就要面临不安排工作等,同时部署对 “黑名单”上的法轮功学员的严密监控。“六一零“带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单位、社区的是恐怖和压力,所到之处,没有人不怨声载道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6/四川西昌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迫害-242517.html

2011-04-28: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龚文友被绑架到西昌市西宁洗脑班 凉山州610在西昌市西宁镇又在办洗脑班,据悉,凉山州金阳县法轮功学员龚文友在一个月前被金阳县公安局绑架到西宁洗脑班迫害。 最近两月,凉山州会理、德昌、冕宁的610人员等,威胁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写“不修炼保证”,否则4月份要绑架学员到西昌西宁洗脑班,进行所谓的“帮教”、“转化”。西昌市610的人员则到本地法轮功学员的单位、社区去骚扰,要求

2011-04-28: 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龚文友被绑架到西昌市西宁洗脑班

凉山州610在西昌市西宁镇又在办洗脑班,据悉,凉山州金阳县法轮功学员龚文友在一个月前被金阳县公安局绑架到西宁洗脑班迫害。

最近两月,凉山州会理、德昌、冕宁的610人员等,威胁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写“不修炼保证”,否则4月份要绑架学员到西昌西宁洗脑班,进行所谓的“帮教”、“转化”。西昌市610的人员则到本地法轮功学员的单位、社区去骚扰,要求单位社区配合“转化”法轮功学员。

龚文友,男,40岁左右,大学本科,曾是凉山州金阳县教师。从1999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多次受到金阳县公安局相关部门迫害,被迫流离失所。2002年9月在攀枝花市被攀枝花国保绑架,2003年被攀枝花市仁和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先后在德阳监狱和乐山五马坪监狱遭受残酷迫害。

冤狱刚满,回家不到一年,又被金阳县公安局绑架到凉山州西宁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8/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9753.html#1142802052-10

2011-03-07: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德阳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特别是二监区的迫害更邪恶。监狱恶警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利用刑事犯人(所谓的“信息员”),凶残的折磨法轮功学员。 四川省德阳监狱(对外称四川省德阳市九五厂) 四川省德阳监狱(对外称四川省德阳市九五厂) 野蛮的“军训” 法轮功学员刚被绑架入德阳监狱二监区

2011-03-07: 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德阳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特别是二监区的迫害更邪恶。监狱恶警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利用刑事犯人(所谓的“信息员”),凶残的折磨法轮功学员。

四川省德阳监狱(对外称四川省德阳市九五厂)
四川省德阳监狱(对外称四川省德阳市九五厂)

野蛮的“军训”

法轮功学员刚被绑架入德阳监狱二监区(即入监大队),就被恶警搜身、搜物,当面拆毁眼镜,撬烂皮鞋,收走皮带等个人用品,纸、笔、书、信等一切文书资料全被收缴。随即就被命令站“军姿”。

恶警们搞了一整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套路”,比如:若出警戒线、办公室或到狱警跟前、离开狱警等时,都要打报告自称“罪犯某某某”,逼迫法轮功学员“认罪”。法轮功学员都不配合,“我是法轮功学员,没有罪”,不打报告,不背“规范”。恶警们气急了,想出了一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招数:白天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军训,下午一结束训练,马上把法轮功学员叫去罚站,而且还长时间不准上厕所。

特别是二监区罪犯邱从军,作为所谓“军训队长”,积极指使其他罪犯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如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一般军训后,一到休息日,就把法轮功学员拉到大操场上跑圈子。一圈大概是三百米,从午饭后开始,不计圈数,不准停下来休息,一直要跑到吃晚饭的时候。吃过晚饭,又强迫开始所谓“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学习”直到临睡(晚十点)前,等十点钟熄灯时,其他犯人都上床休息了,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十一点,个别的甚至到深夜二点多。

体罚、虐待和酷刑

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下旬开始至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很晚,一般要到当晚十一点多,最晚的被罚站到深夜二点多。被罚站时不准休息,有打手专门守着,有的时候吃饭都端着碗站着吃,不准洗碗,不准洗脸,不准刷牙,不准洗脚、洗澡等。许多法轮功学员的脚都站肿了,冬天冻得十个手指、十个脚趾全是冻疮。

被罚站的法轮功学员有:杨友润、魏兵、干劲、徐天福、宋子明、唐刚义等。指使这场迫害的恶警是曾贵福(二监区长)、崔唯刚、马成德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刑事犯人有严管组组长兰伟、邱从军等几个。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中旬,恶警对比较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迫害——分散关押,将何远超、龚文友绑架到广元监狱;将耿德兴、胥斌绑架到乐山五马坪监狱非法关押。杨友润、宋子明、魏斌、李成东、罗晓星、龚官雷、干劲、许天福、邓维健、吴明山、袁小东、陈京西等仍留在监区内遭受长期迫害。

在此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曾贵福(监区长)、马成德(副监区长)、崔唯刚(六一零主任)、陈平、张俊、黎润民、杨述斌、邱慎等人。

二零零四年四月中旬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宋子明和干劲在一起说了几句话,被曾富贵和崔唯刚知道后,曾当众左右开弓猛打宋子明的耳光。

二零零五年九月,监狱将学员杨友润、魏斌、干劲、罗小星等转入三监区。一天监狱内拉起了警报搞演习,魏斌、杨友润、干劲拒绝抱头俯首向地,十几名恶警气急败坏,拿着手铐,绳子,将三人绑铐起来,魏斌的双手被反背铐起来,拳打脚踢,以至几天后魏斌的手背都未恢复知觉。而干劲则被恶警猛踩腰部,感到肾脏要掉了一样,一个多星期都不能直腰。

酷刑演示:施暴者把法轮功学员的两臂反倒背后绑起来,殴打电击
酷刑演示:施暴者把法轮功学员的两臂反倒背后绑起来,殴打电击

利用刑事罪犯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九月,法轮功学员被分到各生产监区后,“信息员”又恢复“夹控”身份,照样作恶。

“信息员”罪犯,多是因暴伤人的凶徒,或巧取豪夺、侵吞或诈骗钱财,蓄意侵损他人生命或利益,危害社会而犯法,且本人也不讳言犯罪的人渣,这些人唯利是图,恶习深重,好逸恶劳,甚至穷凶极恶,大多是无期重犯,本应重惩严管、教化,促其向善变好,但却被恶警利用其恶来凌虐法轮功学员,成为打手,让其在“信息员” 名目下逞凶。

这些人为了在恶警面前邀功请赏,逃避劳动改造,又为自己加分减刑,滥施暴力对付法轮功学员。而法轮功学员起卧,日常生活,言行都必须在“信息员”严格监管下行动,否则动辄得咎,就连往来书信也要“信息员”严审,用各种理由罚法轮功学员站“军姿”,拳脚相加、污言秽语。凡在德狱 “二监区”呆过的法轮功学员,都经受过这些人不同程度的身心摧残。李福全、冯伟等被打断肋骨;王国华被打掉二颗门牙,杨斌、曾永浩、龚官雷、梁军华、干劲、林小全、李宗鹤、张金宝、张万友、尹华杰、廖建甫、胡开国、陈京西、庹万学、刘旺泉等多人被殴打过数十次;李正林被折磨得双目失明,已举步维艰;攀枝花市教师吴世海几乎已成植物人。

“信息员”打手:石卫星、吴克明、孟昭福、杨洋、白剑、宋文超、李强、杨举、周小兰、刘兰、向攀、廖波、肖鹏、贾海、卢然、曾祥俊、江墩杰、郭俊、江兴阳、赵岗强等,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

德阳监狱恶警的凶残

二零零七年四月,德阳监狱为了所谓百分之百“转化”法轮功学员,各生产监区成立了“领导小组”,监区长挂帅,由原来一名“主管”恶警增加到二名,原来专职的 “帮教员”罪犯纳入罪犯积委会(犯罪分子积极改造委员会),建立了其主任为首的五人“帮教小组”,并腾出一个监室(即黑屋类)做帮教室,将所在监区法轮功学员轮流一个个弄到帮教室隔离起来“再认识”。

为了尽快出成绩,恶警们干脆赤膊上阵,亲自动手整人,如赖登州、罗光伦、李顺荣、谢洪亮、张林(十监区教官)就很凶残的多次大打出手。他们不但把二监区的整人伎俩照搬,还搞出了什么“站高凳”酷刑,把小四方坐凳倒过来几根迭起,人站在对称的二根凳脚上;在头上淋倒屎尿;冬天晚上睡觉只准盖一床薄被,不准搭衣物等“凉快”;把法轮功学员弄到监区坝子,夏天烈日暴晒称“调温”,冬天寒风中受冻叫“醒脑”;还不“转化”,就直接弄到“禁闭室”,睡“死人床”,什么“蹲刑”“憋屎尿”(不准解手)已成常事。此期间被“死人床”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有曾永浩、杨斌、刘旺泉、魏卫、林小全、罗晓星、王国华(信息传递困难,很多人情况不明)。犯人江兴阳、阳建福等三人强迫干劲背“监规”,干劲不愿,犯人强把干劲头顶着墙,额头和墙之间夹一张纸,纸不能掉,同时扇干劲耳光,用这种方式折磨干劲,逼写“五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保证书、所谓的心路过程),干劲被逼得生不如死,不愿干出卖师父和大法的事,不愿违背自己的良知,“五书”写完后,自己又把它叉了,但是又被犯人赵岗强逼着重写,干劲在人格和良知受到极度摧残的情况下,被迫违心写“转化书”,一个犯人曾透露:“干劲简直被整变形了,腔都不敢开了。”恶警给“鼓励”“夹控”,由以前的零点五分/月加分奖励,变为加扣分并举。真是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无恶不作。

酷刑演示:死人床
酷刑演示:死人床

在德阳监狱,除了臭名昭著的十大恶警之外,还有吴廷海、李捷、邱慎、黎润民、陈钊、张俊、唐北征等罪犯,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二零零二年,恶警、罪犯把南充农资公司经理李健侯迫害致死,相隔一年,一名受尽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不到十天就去世了。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四日,德阳监狱十监区恶人将法轮功学员熊秀有(男)迫害致死(详情不知)。

三监区恶警谢洪亮残酷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德阳监狱三监区恶警谢洪亮,男,三十二岁,警号:5127259,四川乐山犍为县人,此人是长期参与迫害的“专职管教”,从二零零六年初直到现在,他指使罪犯赵岗强(四川绵阳三台县人),赵伟、陶治国,江兴阳、江墩杰、郭俊、江兴阳,八且布打(彝族)(以上罪犯在三监区服刑)等人,对法轮功学员魏兵、杨克林、陈京西、干劲等人进行迫害,如:剥夺睡眠,长时间站立,拳打脚踢等等手段。

二零零七年七月四日,罪犯赵岗强、赵伟在谢洪亮的指使下,对法轮功学员魏兵进行长吋间的毒打。

从二零零七年开始,四川省德阳监狱三监区开始加重了对被非法关押在该监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进行“强制转化”。魏兵、颜祥、干劲、陈京西及龚官雷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都先后遭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徐天福、罗小兴、干劲、杨有润、龚官雷、魏兵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几年中不是被严管就是被禁闭,晚上不准你睡好觉,长期这样折磨,都变得面黄肌瘦,这时恶党人员却诬蔑说,你们看这就是炼法轮功的样子,还说法轮功学员不爱惜身体,破坏监管秩序,给法轮功学员扣上许多罪名,再假充“好人”将法轮功学员送卫生院医治。恶警不准法轮功学员和亲人见面,不准通信,不给邮汇现金上帐,每星期必须写“思想汇报”,如果不写,六一零的恶警就有了迫害你的借口。

电脑工程师干劲入狱前遭受的迫害

干劲,男,四十多岁,电脑工程师,大学专科毕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系凉山科技信息中心负责人,迫害开始后,先是被强迫与法轮功“划清界限”后又被要求在全单位大会上作“检查”。随后被免职。经过一段时间冷静下来。干劲认识到这样做是错的,便向单位表示前面的表态、“检查”是违心的,要继续坚修大法,同时以书面形式提出要退党。单位随即对他进行冷处理,并不准其接触单位的电脑。

二零零零年九月干劲在西昌攀西地质大队发真相资料时被攀西地质大队保卫科的人绑架,然后被西昌市国安大队李玉旭、周欣等送到布拖县看守所关押。被非法关押大约三十天。在这期间,看守所的恶警对他大打出手,包括用电瓶灯猛击头部,扭住手往铁窗上撞击,用脚踹等等,致使干劲头破血流,手骨错位,几个月右手都无法正常用力。后来,家人交了一万元的保证金(现已退回),并同时由其父亲本人担保,才被放回,但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强行将其本人的身份证扣押。回来后,原单位拒不安排工作,也不发工资。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干劲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做真相资料时被攀枝花市西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清香坪派出所非法抓捕,(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华铁平曾给公安下批示进行迫害)在攀枝花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二十个月。

二零零三年一月干劲被非法判刑七年,同年四月其妻不堪压力到看守所与其办理了离婚手续。二零零三年七月凉山州科学技术局(干劲所在单位的上级主管单位)发文将干劲除名。

干劲被非法判刑后被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遭受迫害。起诉书、判决书、连本人的离婚判决书都被德阳监狱非法收缴,至今未归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7/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237274.html

2008-04-11:四川省五马坪监狱是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 四川省乐山市五马坪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罄竹难书。五马坪监狱魔鬼遍地,与世隔绝,高墙电网、岗哨林立。监狱几个恶头下面设教育、狱政、生产、狱侦等多个所谓的“科室”,再到监区恶头下设禁闭集训队、严管队、严管组、监督岗、互监组等迫害机构,按邪党司法部消灭人性的所谓“六集体、六固定”(集体上厕所、集体看电视、集体睡觉、等等)的规定进行迫害,用无形的锁链把十几个人

2008-04-11: 四川省五马坪监狱是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
四川省乐山市五马坪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罄竹难书。五马坪监狱魔鬼遍地,与世隔绝,高墙电网、岗哨林立。监狱几个恶头下面设教育、狱政、生产、狱侦等多个所谓的“科室”,再到监区恶头下设禁闭集训队、严管队、严管组、监督岗、互监组等迫害机构,按邪党司法部消灭人性的所谓“六集体、六固定”(集体上厕所、集体看电视、集体睡觉、等等)的规定进行迫害,用无形的锁链把十几个人二十四小时锁在一起。这些年来,监狱恶头、恶警、红毛(狱霸)、互监组长同样利用互监组迫害死了众多的被关押人员。
......
恶警们惯用邪恶的“车轮战术”,晚上安排几个爪牙每睡一会儿叫醒法轮功学员一次,白天几个恶警、爪牙围攻一名法轮功学员,一边攻击、侮蔑法轮功,一边对学员用各种刑。为了强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高虎、骆江涛一伙费尽心机设计详细迫害升级步骤,恶警、爪牙几小时一班轮流迫害,每天24小时都不准学员睡觉和休息;高虎、肖彬、何清泉、王亿军甚至直接出手毒打朱召杰、肖会再、龚文友等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1/176252.html

2006-07-26:解体四川沐川五马坪监狱的洗脑班 目前正在四川沐川五马坪监狱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有:王正勤、何远超、胥斌、耿德新、汤健、朱子泽、龚震云、张义祥、熊文俊、张光才、汪海波(四川大学教授)、刘茂山、朱明春、任涛、高光成、疗俄坠、杨顺发、冯炳元、林六刚、刘伦、刘龙云、赵本勇、龚文友、朱召杰、陈玉、黄志勇、陈启荣、干劲、魏浪、李容来、龚光雷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

2006-07-26: 解体四川沐川五马坪监狱的洗脑班
目前正在四川沐川五马坪监狱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有:王正勤、何远超、胥斌、耿德新、汤健、朱子泽、龚震云、张义祥、熊文俊、张光才、汪海波(四川大学教授)、刘茂山、朱明春、任涛、高光成、疗俄坠、杨顺发、冯炳元、林六刚、刘伦、刘龙云、赵本勇、龚文友、朱召杰、陈玉、黄志勇、陈启荣、干劲、魏浪、李容来、龚光雷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6/133916.html

2006-06-16:五马坪监狱恶警高虎折磨大法学员龚文友、刘龙云 2005年月9月,五马坪监狱恶警高虎以大法学员龚文友写了几句师父的诗句为由,将龚文友带入“转化室”,强迫他写“检查”,龚文友不从,他和恶警杨希林,叫来犯人张卫平、犹大陈晓柱等人,抓住龚文友将他的头按在地上,两个恶警用脚猛踢龚文友的腿部,不停的折磨他,强迫他按照它们的要求写“检查”,龚文友写了一个事实经过,哪知高虎看后觉得没有达到“要求”,又反复的将

2006-06-16: 五马坪监狱恶警高虎折磨大法学员龚文友、刘龙云
2005年月9月,五马坪监狱恶警高虎以大法学员龚文友写了几句师父的诗句为由,将龚文友带入“转化室”,强迫他写“检查”,龚文友不从,他和恶警杨希林,叫来犯人张卫平、犹大陈晓柱等人,抓住龚文友将他的头按在地上,两个恶警用脚猛踢龚文友的腿部,不停的折磨他,强迫他按照它们的要求写“检查”,龚文友写了一个事实经过,哪知高虎看后觉得没有达到“要求”,又反复的将他的头按在地上,拳脚相加,直到“检查”“合格”为止。这次打人和非人道的恶劣行径导致龚文友腿部多处挫伤,普通犯人看了都忿忿不平,希望他向上面反映。

事后龚文友觉得自己不应该写这个“检查”,而且警察打人和体罚违反监狱法,就写了一信给监狱长,反映打人的事实,并表明“检查”作废。

再来看看恶警高虎是怎样违法殴打大法学员刘龙云的,刘龙云的家属来接见,监狱非要家属填写“帮教协议”,其实家属接见是否要“帮教”是家属自愿的,不能因为不“帮教”就不许接见,接见完后,某警察要刘龙云在“帮教协议”上签字,刘龙云不愿意签,因为他不承认帮教,这个警察也没有办法。

后来高虎出差回来得知此事却不放过,几次找刘龙云签“帮教协议”,最后一次恼羞成怒,用拳头连续猛击刘龙云的太阳穴,并恶狠狠的说:签不签,不签也得签,刘龙云迫于淫威,没有守住心性,违心的签了字,事后悔恨不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6/130595.html

2006-01-23:被非法关押在四川沐川五马坪监狱的大法弟子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沐川五马坪监狱的大法弟子有:朱学智,朱明春,陈玉,王海波,廖俄生,冯炳元,赵本勇,朱召杰,龚文友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3/119230.html

2006-01-23: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沐川五马坪监狱的大法弟子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沐川五马坪监狱的大法弟子有:朱学智,朱明春,陈玉,王海波,廖俄生,冯炳元,赵本勇,朱召杰,龚文友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3/119230.html

2004-10-28:2003年5月下旬国安局又想外提迫害我,我坚决不从,被国安局的两人当着师姓所长和宋姓大队长的面强行绑架。当时我是喊着“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是正法”被二国安恶徒拖出看守所的。他们这次是在盐边某酒店会议室,这次的逼供方式与流氓手段远远超过上次“沁园山庄”的“鸿门宴”。 在“沁园山庄”他们用的是麻绳将我双手背吊在铁窗上,这次他们嫌绳子捆绑不便,用的是三副手铐,效仿历史上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

2004-10-28: 2003年5月下旬国安局又想外提迫害我,我坚决不从,被国安局的两人当着师姓所长和宋姓大队长的面强行绑架。当时我是喊着“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是正法”被二国安恶徒拖出看守所的。他们这次是在盐边某酒店会议室,这次的逼供方式与流氓手段远远超过上次“沁园山庄”的“鸿门宴”。

在“沁园山庄”他们用的是麻绳将我双手背吊在铁窗上,这次他们嫌绳子捆绑不便,用的是三副手铐,效仿历史上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残暴的将我反手吊于铁窗上,从深夜1点左右一直吊到凌晨5点左右。在四个多小时的迫害期间,他们不断的提升我被吊的高度,又是搧耳光、往我头上淋水、不准我闭眼,一边看时间,一边用手故意捏我肿痛的手腕,用手扣喉管,甚至还耍流氓--他们用筷子挑开我的衣服,在肚皮上用筷子来回戳,还在一旁淫笑。这就是“人民警察”所为。

类似受过这种刑讯逼供的还有:陈京西、龚官雷、龚文友、耿德新、何远超、胥斌、徐天福、岑梅、张玲、陈祥芝(被非法判八年已送走)等等。以上等人均是历史见证的被害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28/87786.html

2004-08-09:四川德阳监狱二监区(入监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极为严重,许多坚定的大法弟子被长期关押在这里,狱警动辄就把大法弟子关押在严管队進行迫害,现在大法弟子杨有润又被关在严管队,这已是他第二次被送到这里迫害。 2003年12月中旬的一天早晨,大法弟子何远超、龚文友、耿德新、胥兵四人突然被秘密地转往其他监狱,这四个同修都非常了不起,都坚决抵制迫害,不配合邪恶,不背监规等。其中何远超、龚文友、耿德新是2003

2004-08-09: 四川德阳监狱二监区(入监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极为严重,许多坚定的大法弟子被长期关押在这里,狱警动辄就把大法弟子关押在严管队進行迫害,现在大法弟子杨有润又被关在严管队,这已是他第二次被送到这里迫害。
2003年12月中旬的一天早晨,大法弟子何远超、龚文友、耿德新、胥兵四人突然被秘密地转往其他监狱,这四个同修都非常了不起,都坚决抵制迫害,不配合邪恶,不背监规等。其中何远超、龚文友、耿德新是2003年10月被劫持到德阳监狱的,同一天来的还有罗小星、陈京西、龚官雷,他们都是从攀枝花看守所被劫持来的,入监那天,在监狱大门处,六位大法弟子一身正气,不配合邪恶,不报数,不称罪犯,后来又拒穿囚服。在恶警的唆使下,几个刑事犯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

2004年3月中旬,大法弟子罗小星看经文时被坏人举报,监区派出4人轮流看管他,关单间,逼其长时间站立到晚上12点之后。

入监队的监区长是曾贵福,管教干部有邱慎。

四监区的情况:2004年3月中旬,大法弟子被劫持到四监区,监区管教干部蒲东等人以大法弟子進出不称罪犯为由,逼迫大法弟子背监规,唆使刑事犯毒打大法弟子包明泉,逼迫他们不准睡觉,罚站面壁。

4月9日的晚上,大法弟子周华明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发正念,被值班犯人廖继学发现,状告恶警,监区教导员林才元、管教蒲东将其严管三个月(禁闭一月),至今周华明下落不明。

该监狱中的大法弟子在恶警的封锁下不能看到师父的经文,为此,狱中大法弟子将用自己的正念正行破除旧势力的干扰与破坏,也请外面的同修尽力将师父的经文送進监狱。

2003-09-09:2003年9月9日攀枝花市仁和区法院将非法开庭审理在去年2002年9月至11月绑架的七位大法弟子:耿德新,陈京西,罗小星,龚光雷,龚文友,谢致远、何远超。 这几位坚定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四川攀枝花市弯腰树看守所从2002年9月至今。实质上,不法人员都已经内定了非法的刑期。

2003-09-09: 2003年9月9日攀枝花市仁和区法院将非法开庭审理在去年2002年9月至11月绑架的七位大法弟子:耿德新,陈京西,罗小星,龚光雷,龚文友,谢致远、何远超。
这几位坚定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四川攀枝花市弯腰树看守所从2002年9月至今。实质上,不法人员都已经内定了非法的刑期。

2003-01-25:龚文友 ,男,30多岁,老师,大学本科。

2003-01-25: 龚文友 ,男,30多岁,老师,大学本科。

西昌 金阳县联系资料(区号: 834)

2013-08-20:
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石洛马叶 办873850613981564888
县委维稳防邪办主任
黄治安办873895913684361268
金阳县公安局:
金阳县公安局办公室:08348733167
公安局局长:杨再富 办 873866613980280876
公安局副局长:赵升贵
公安局副局长:阿力史约  (2012年7月 26日 任命)
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刘新华(2012年7月 26日任命)
公安局拘留所所长:陈洪兵(2012年7月 26日 任命)
公安局法制室主任:朱斌 (2012年7月 26日 任命)
(2012年7月 26日 还任命)
孟庆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
陈树荣,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
比补衣黑,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
唐命田,县公安局对坪派出所所长;
卢史呷,县森林公安局副局长;
曲木尔约,县森林公安局波洛派出所所长。

(2012年八月20日任命):
沙红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
李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
阿力海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
王小华,县公安局戒毒所所长(试用期一年);
杨国斌,县公安局天地坝派出所所长(试用期一年);
王勇,县公安局芦稿派出所所长;
伍辉,县公安局洛觉派出所所长(试用期一年);
徐显兵,县公安局南瓦派出所所长(试用期一年);
吉勒木基,县公安局丙底派出所所长(试用期一年)。
金阳县
金阳县委
地址:金阳县天地坝镇西街42号邮编:616250
办公室电话:8733034值班电话:8733034
传真电话:8733104
书记
阿比合几 办873301813795650688
副书记、县长
毛正文 办873766613908150073
副书记
贾  帅 办873618813881491338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罗  东 办873929813708148516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34)

攀枝花市检察院:
检察长室:(0812)3342359;副检察长室:3324459;举报中心:3343360
东区检察院:
检察长室:2222756;副检察长室:2231740
市中级法院
院长室:3335395;副院长室:3332407,3335396,3335397
仁和区法院
院长室:2901748;副院长室:2901283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4-12: 四川德阳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阴毒手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2/15261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