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 >> 曹国真(贞)

男, 4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临沂市莒南县朱芦镇朱芦村
拘留时间: 2001年3月,2007年10月12日
有关恶人: 莒南县,朱芦镇派出所恶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10-17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山东 > 泰安监狱
交叉列在: 山东 > 临沂 莒南县(营南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2-28:山东省临沂市临港区朱芦派出所迫害曹国 2023年12月7日下午3时,朱芦派出所一伙三人来到曹国家附近,利用暂住证问题骗曹国到莒南县城北派出所,非法询问二小时。期间,曹国被非法照相。 领头的是朱芦派出所户籍民警名字李夫金,那一个民警姓赵(电话15376926858),户籍办公室电话05397261853,所长电话13905399291。 2023年8月23日,朱芦派出所赵姓民警伙同朱芦

2023-12-28: 山东省临沂市临港区朱芦派出所迫害曹国
2023年12月7日下午3时,朱芦派出所一伙三人来到曹国家附近,利用暂住证问题骗曹国到莒南县城北派出所,非法询问二小时。期间,曹国被非法照相。

领头的是朱芦派出所户籍民警名字李夫金,那一个民警姓赵(电话15376926858),户籍办公室电话05397261853,所长电话13905399291。

2023年8月23日,朱芦派出所赵姓民警伙同朱芦镇政府李姓工作人员开车700多里路到烟台曹国工作的地方骚扰曹国

2023年3月8日,朱芦派出所赵姓民警和另一名警伙同朱芦村书记还有曹国哥四人到济南监狱接曹国回家。他们把曹国拉到朱芦派出所非法待了一个多小时,让曹国所谓签字保证,被严词拒绝,后又拉到朱芦镇司法所威胁恐吓,让曹国所谓签字、保证。曹国严词拒绝并告诉他们违法了,后回家。

大队书记曹佃忠电话15866906866
大队会计曹佃交电话13573963618
朱芦村第一书记邱绪文电话1558900067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8/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69926.html

2018-04-04:山东莒南县法官玩忽职守 曹国被劫入狱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在律师两次做无罪辩护情况下,临沂市临港区朱芦镇曹国又遭莒南县法院法官闫汝华枉法判决六年,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劫持进山东省监狱。 曹国,临沂市临港区朱芦镇人,现年四十五岁,早年曾在少林寺习武三年,为人正直善良,修炼法轮功后处处以真、善、忍为准则做好人,与人为善,深受当地居民的尊重。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曹国为了给法轮功

2018-04-04: 山东莒南县法官玩忽职守 曹国被劫入狱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在律师两次做无罪辩护情况下,临沂市临港区朱芦镇曹国又遭莒南县法院法官闫汝华枉法判决六年,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劫持进山东省监狱。

曹国,临沂市临港区朱芦镇人,现年四十五岁,早年曾在少林寺习武三年,为人正直善良,修炼法轮功后处处以真、善、忍为准则做好人,与人为善,深受当地居民的尊重。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曹国为了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多次到北京上访,后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七年,曹国遭到莒南县警察绑架,并被枉判八年徒刑,在泰安监狱遭到了惨无人道的酷刑摧残。

莒南县法院法官闫汝华玩忽职守

此次枉法判刑后,法官闫汝华一方面使用普通信封,将判决邮寄律师,而不使用快递,违反法律,故意拖延时间,致使上诉过期。

另一方面,闫汝华自己组织上诉材料,到看守所欺骗逼迫曹国签字,遭到曹国拒绝,之后,他将上诉材料递交到临沂市中级法院,材料被退回。

之后,闫汝华又让律师上诉,律师反问闫汝华,上诉不是过期了吗?闫汝华又说没事。

律师上诉至临沂市中级法院,后来,律师询问临沂市中级法院法官姚军、张恩廷案子情况,他们说:找莒南县法院闫汝华。

家人被强令缴纳枉判罚金 曹国被劫入狱

二零一七年腊月十八日,曹国父母收到莒南县法院责令曹国缴纳罚金二万元的执行通知书、传票及报告财产令。

腊月三十日,曹国父母收到莒南县法院将曹国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执行决定书及限制高消费令。

腊月三十日当日,曹父收到山东省监狱入监通知书,才知道曹国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劫持进山东省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4/山东莒南县法官玩忽职守-曹国贞被劫入狱-363689.html

2017-10-01:枉判好人、阻挠上诉 山东莒南县法官践踏法律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日,在律师两次作无罪辩护情况下,莒南县法院法官闫汝华枉法判决善良法轮功学员曹国六年冤刑。曹国立即表示上诉,闫汝华却自作主张写了所谓“上诉材料”,到看守所欺骗逼迫曹国签字,遭到曹国拒绝后,闫汝华违法将“上诉材料”递交到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被退回。 而且,闫汝华不使用快递,使用普通信件将判决邮寄曹国的律师,故意拖延时间,致使上诉

2017-10-01: 枉判好人、阻挠上诉 山东莒南县法官践踏法律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日,在律师两次作无罪辩护情况下,莒南县法院法官闫汝华枉法判决善良法轮功学员曹国六年冤刑。曹国立即表示上诉,闫汝华却自作主张写了所谓“上诉材料”,到看守所欺骗逼迫曹国签字,遭到曹国拒绝后,闫汝华违法将“上诉材料”递交到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被退回。

而且,闫汝华不使用快递,使用普通信件将判决邮寄曹国的律师,故意拖延时间,致使上诉过期。莒南县610、法院阴谋将曹国早日投进监狱,迫害善良的邪恶手段可见一斑。

曹国修炼法轮功后处处以真、善、忍为准则做好人。在这里仅举一例,几年前曹国的儿子在商店买了一个飞机模型玩具,原本一百多元,店主看错了价格,仅收了十几元钱,孩子回家高兴的告诉他捡了个大便宜,曹国了解了情况后,马上把钱还给了人家。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曹国为了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多次到北京上访,后被非法劳教三年。由于长期受到骚扰和迫害,曹国的妻子无法忍受这种担惊受怕的日子与曹国离婚。年仅三岁的幼子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艰难度日。 二零零七年,曹国再次遭到莒南县警察绑架并被枉判八年徒刑,二零零八年三月,曹国被劫持到山东省泰安监狱关押迫害,遭到了惨无人道的酷刑摧残。狱警、罪犯们十三个人手持皮鞭、棍棒、铁链一齐对曹国进行殴打,曹国被打得血肉模糊,奄奄一息。目前,曹国又被非法关押二百多天。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枉判好人、阻挠上诉-山东莒南县法官践踏法律-354558.html

2017-08-31:山东莒南县曹国又被非法开庭 八月二十四日下午三点半,莒南县法院再次对法轮功学员曹国非法开庭,律师做出有理有据、条理清晰的无罪辩护,驳斥了公诉人所有指控。曹国也自辩无罪。 公诉人张晓娟未到场,莒南县检察院指派下一场庭审的两名公诉人临时接替张晓娟。主审法官闫汝华首先声明:八月五日第一次开庭,因证据不足,不构成指控罪名而休庭。 质证进行了三轮,公诉人从法官手里拿来卷宗,照本宣科的读着构陷曹国

2017-08-31: 山东莒南县曹国又被非法开庭
八月二十四日下午三点半,莒南县法院再次对法轮功学员曹国非法开庭,律师做出有理有据、条理清晰的无罪辩护,驳斥了公诉人所有指控。曹国也自辩无罪。

公诉人张晓娟未到场,莒南县检察院指派下一场庭审的两名公诉人临时接替张晓娟。主审法官闫汝华首先声明:八月五日第一次开庭,因证据不足,不构成指控罪名而休庭。

质证进行了三轮,公诉人从法官手里拿来卷宗,照本宣科的读着构陷曹国的所谓“证据”——即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曹国驻地派出所警察、莒南公安局、国保大队、临沂劳教委、莒南县法院责任单位与个人滥用职权对曹国迫害的所有违法犯罪行为:数十次非法入侵住宅、非法搜查、非法抢劫、非法绑架、非法劳教(3年)、非法判刑(8年)及本次二零一七年二月初十,曹国在家中睡觉,朱芦派出所警察非法入侵、搜查、绑架、拘留,临港公安局庄绪波、高岩非法起诉。公诉人把对曹国的迫害全部当作指控曹国的所谓“犯罪证据”,是非颠倒。

曹国驳斥非法指控,自辩无罪。

律师当面做出有理有据、条理清晰的无罪辩护,义正辞严的指出公诉人的所有所谓的“证据”均不符合刑事诉讼法的相关法规,全是违法的,不能作为证据。劳教、判刑等所谓证据与本案均无关联性。

公诉人自知指控罪名不能成立,要求律师做出公正辩护。律师声明自己就是根据卷宗,依据法律做出公正辩护的,曹国无罪。

庭审进行近一个小时,再次休庭。曹国亲朋共约十三人参加旁听;法庭上有五名法警。

曹国是临沂市临港区朱芦镇人,现年四十四岁,早年曾在少林寺习武三年,为人正直善良,修炼法轮功后处处以真、善、忍为准则做好人,与人为善,深受当地居民的尊重。一九九九年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后,曹国为了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多次到北京上访,后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七年,曹国再次遭到莒南县警察绑架并被枉判八年徒刑,在泰安监狱遭到了惨无人道的酷刑摧残。由于长期受到骚扰和迫害,曹国的妻子无法忍受这种担惊受怕的日子离婚,幼子年仅三岁就跟着爷爷奶奶艰难度日。

二零一七年三月七日下午,曹国在家中被朱芦镇派出所伙同坪上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莒南县看守所,八月五日被非法开庭,公诉人张晓娟以“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构陷,曹国申明自己无罪:1、两高的司法解释违反中国宪法,两高没有立法权,全国人大才有立法权,×教之说是栽赃陷害;2、警察非法入侵、非法搜查住宅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警察所抢劫的物品清单没有当事人或家人签字,所以我不承认是我的物品;3、自己是一位普通公民,不是执法者,没有执法权,不存在破坏法律实施。

八月五日非法开庭十分钟左右时,法官闫汝华询问律师意见,律师声明为曹国做无罪辩护。闫汝华问律师:你认为曹国无罪?律师强调:无罪。法官闫汝华却突然宣布休庭,荒诞的理由是:如果律师为法轮功做无罪辩护,必须先向法院申请。

自古以来,无论东方还是西方,法庭是代表正义和公正的地方,是裁判是非、讲法(律)论理的地方。法轮功教人向善,以真善忍为准则,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修炼法轮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也是合法的。

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对法轮功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使中国的法治建设出现了大倒退,依法治国不仅成为口号,甚至成了玩笑;同时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灾难,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受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再次奉劝莒南县公检法人员:莫再滥用职权,破坏法律实施、作践自己生活的社会环境,立即停止迫害,立即无罪释放曹国,从现在做起,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正、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31/山东莒南县曹国贞又被非法开庭-353187.html

2017-08-06:山东莒南县曹国当庭自辩无罪 2017年8月4日星期五下午三点半,山东省莒南县法院在莒南县看守所对曹国非法开庭。 主审法官闫汝华,陪审法官:朱明伟、王言海。公诉人:张晓娟。十余名法警与曹国的家人、朋友参加旁听。 公诉人张晓娟以“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构陷曹国,曹国申明自己无罪: 1、两高的司法解释违反中国宪法,两高没有立法权,全国人大才有立法权,×教之说是栽赃陷害; 2、警察非法

2017-08-06: 山东莒南县曹国当庭自辩无罪
2017年8月4日星期五下午三点半,山东省莒南县法院在莒南县看守所对曹国非法开庭。

主审法官闫汝华,陪审法官:朱明伟、王言海。公诉人:张晓娟。十余名法警与曹国的家人、朋友参加旁听。

公诉人张晓娟以“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构陷曹国,曹国申明自己无罪:

1、两高的司法解释违反中国宪法,两高没有立法权,全国人大才有立法权,×教之说是栽赃陷害;

2、警察非法入侵、非法搜查住宅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警察所抢劫的物品清单没有当事人或家人签字,所以我不承认是我的物品;

3、自己是一位普通公民,不是执法者,没有执法权,不存在破坏法律实施。

当非法开庭十分钟左右时,法官闫汝华询问律师意见,律师声明为曹国做无罪辩护。闫汝华问律师:你认为曹国无罪?律师强调:无罪。

法官闫汝华却突然宣布休庭,其荒诞的理由是:如果律师为法轮功做无罪辩护,必须先向法院申请。不知中国何时又出炉了此条法规?

附:2014年以来,在莒南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授意下,莒南县法院庭长闫汝华至少已对莒南县八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枉法判决,制造冤狱.

其中三位法轮功学员是在律师做出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后被闫汝华枉法判决,投进冤狱的。他们是莒南四小退休教师王传菊、莒南八小教师52岁的付廷法、原三义联小教师刘霞。

其他被枉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是:时年近70的王宪学、自来水退休职工赵丽霞、时年76岁的退休教师王玉臻,时年65岁彭学娟。其中王传菊、付廷法、赵丽霞三人仍被非法关押。

作为一名法官,闫汝华无视中国宪法与法律,违反《法官法》,滥用职权,对一群好人肆无忌惮的打压,破坏法律实施,破坏依法治国,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天理的惩罚!

在此呼吁公检法人员:立即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曹国。停止迫害,明辨是非、善恶,成为结束迫害的一份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6/山东莒南县曹国贞当庭自辩无罪-352155.html

2017-04-26:曾被非法判刑八年 山东临沂曹国再遭绑架 二零一七年三月七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临港区朱芦镇法轮功学员曹国在家中被朱芦镇派出所伙同坪上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警察们抢走李洪志师父法像和电脑,以及手机三部,人民币四千元等。后手机归还,现曹国被非法关押在莒南县看守所。 参与此次绑架的是:朱芦镇派出所和坪上镇派出所的多名不法警察。组织实施这次绑架的是朱芦镇派出所所长马宗涛。 曹国是山东省临沂市临

2017-04-26: 曾被非法判刑八年 山东临沂曹国再遭绑架
二零一七年三月七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临港区朱芦镇法轮功学员曹国在家中被朱芦镇派出所伙同坪上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警察们抢走李洪志师父法像和电脑,以及手机三部,人民币四千元等。后手机归还,现曹国被非法关押在莒南县看守所。

参与此次绑架的是:朱芦镇派出所和坪上镇派出所的多名不法警察。组织实施这次绑架的是朱芦镇派出所所长马宗涛。

曹国是山东省临沂市临港区朱芦镇人,现年四十四岁,早年曾在少林寺习武三年,为人正直,善良,与人为善,深受当地居民的尊重。

曹国修炼法轮功后处处以真、善、忍为准则做好人。在这里仅举一例,几年前曹国的儿子在商店买了一个飞机模型玩具,原本一百多元,店主看错了价格,仅收了十几元钱,孩子回家高兴的告诉他捡了个大便宜,曹国了解了情况后,马上把钱还给了人家。

一九九九年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后,曹国为了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多次到北京上访,后被非法劳教三年。

由于长期受到骚扰和迫害,曹国的妻子无法忍受这种担惊受怕的日子与曹国离婚。年仅三岁的幼子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艰难度日。为了维持生活,俩位老人起早贪黑干活,可怜的孩子经常是晚上九点以后才能吃上晚饭。曹国七十多岁的母亲整天以泪洗面,精神恍惚,在惊慌不安中熬着日子,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就这样在迫害中破碎了。

二零零七年,曹国再次遭到莒南县警察绑架并被枉判八年徒刑,二零零八年三月,曹国被劫持到山东省泰安监狱关押迫害,并且关在整个监狱中最邪恶,最黑暗的管理七组。

因为拒不配合狱警的转化要求,曹国遭到了惨无人道的酷刑摧残。开始恶人把他的手脚铐在铁床上几十个小时不放下来,他只得在床上大小便。

最严重时狱警、罪犯们十三个人手持皮鞭、棍棒、铁链一齐对曹国进行殴打,直到这些恶人们打累了才住手。曹国被打得血肉模糊,奄奄一息。

然而皮鞭、棍棒并没有丝毫动摇他对真善忍的信仰,他又开始以绝食的方式来反迫害。监狱人员对他进行了多次野蛮灌食,各种迫害手段都没有达到他们妄图迫使曹国放弃修炼法轮功做好人的目的,最后只好把他劫持到山东省监狱关押迫害。

马宗涛原是莒南县国保大队的一名警察,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场邪恶运动中他成了一名替江泽民行恶的打手,他曾公开说“我就是专抓好人的坏人”,莒南县发生的每次迫害事件几乎都少不了他。

因为迫害法轮功,他被邪党政府提拔为朱芦镇派出所所长。法轮大法弟子曾多次以各种方式给他讲真相,然而此人始终执迷不悟,我行我素。曹国遭受的所有迫害经历都是他亲自参与、组织、实施的。曹国出狱后,马宗涛一次又一次地对他和他的家人进行骚扰迫害。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马宗涛带着多名警察闯到曹国家骚扰,因曹国本人不在家,他们乱翻一气走了。

二零一四年七月的一个中午,马宗涛又带领多名警察非法闯入曹国家抢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及法轮大法书籍各种真相资料,并于当天下午又派人用警车把曹国的父亲和儿子拉到派出所进行所谓的录口供。

二零一四年八月,马宗涛开着他贪污来的越野车带着人疯狂追捕曹国,致使曹国从高处摔下来,摔成开放性骨折,马宗涛一看伤势严重,就把曹国的私家轿车开走。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他要求每个修炼者处处以真、善、忍的法理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不断修去人的私心俗念,提高自身的道德水平,逐步达到至善至美的境界。法轮功对祛病健身具有奇特的功效,多少身患绝症被医生判了死刑的人,修炼法轮功后疾病痊愈获得新生。

曹国和千千万万个法轮大法弟子一样,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体悟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珍贵;他们坚定不移的走在修炼路上,他们坚信只有法轮大法才能拯救道德下滑的世人,只有修炼法轮大法才能找到人生美好的归宿,所以无论中共及江泽民集团对他们施以多少人们难以想象的残忍酷刑迫害,遇到多少曲折和苦难,都无法动摇他们对真、善、忍的信仰。

面对一次次迫害,他们没有以暴抗暴,面对酷刑,他们没有丝毫怨恨,有的只是耐心劝善。

信仰自由是法律赋予每个公民的权利,以真、善、忍为准则做道德高尚的好人更是人性中生命本性的体现。

善恶有报是天理,历史已经证明迫害正信神佛弟子的人必将受到上天的严惩。时至今日,自上而下无数个不听劝告的人因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报应,他们有的得恶疾而死,有的遇车祸身亡,有的跳楼身亡,年纪轻轻便扔下妻儿老小到地狱里去偿还他们的业债去了。更有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李东生,王立军等等这些手握重权身居高位的人表面上是因为他们贪污腐败被法律严惩,其实是他们迫害法轮功而坏事做尽遭到的报应,在铁窗高墙之下度过他们残年余生。轻者被罢官撤职在悔恨气恼中吞食着自种的恶果。

在这里再次请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指令的莒南县“610”办公室人员、公安局国保大队刘朝军、郭强,朱芦派出所所长马宗涛及公检法工作人员用自己人性中的善念拯救自己和守护自己的家人。人在干,天在看,任何人都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买单,上天留给你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6/曾被非法判刑八年-山东临沂曹国贞再遭绑架-346202.html

2017-04-03:山东省莒南县法轮功学员曹国被绑架 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朱芦镇朱芦村法轮功学员曹国,男,44岁,2017年3月7日下午5点在家中被坪上镇派出所、朱芦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十字路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3/二零一七年四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5144.html#1742232028-13

2017-04-03: 山东省莒南县法轮功学员曹国被绑架
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朱芦镇朱芦村法轮功学员曹国,男,44岁,2017年3月7日下午5点在家中被坪上镇派出所、朱芦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十字路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3/二零一七年四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5144.html#1742232028-13

2017-03-28:山东莒南县法轮功学员曹国被绑架情况补充 法轮功学员曹国,男,44岁,山东临沂市莒南县朱芦镇朱芦村人。2017年3月7日下午5点,被坪上镇派出所联合朱芦派出所出动的警察绑架,将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3部手机及4000多人民币,衣服等抢走,后将手机及衣服归还。现被非法关押在莒南县看守所。该同修以前曾多次被非法关押至判刑,因坚定实修而遭受非人的酷刑。只是为了坚信佛法,这一次又身陷囹圄。现家

2017-03-28:山东莒南县法轮功学员曹国被绑架情况补充
法轮功学员曹国,男,44岁,山东临沂市莒南县朱芦镇朱芦村人。2017年3月7日下午5点,被坪上镇派出所联合朱芦派出所出动的警察绑架,将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3部手机及4000多人民币,衣服等抢走,后将手机及衣服归还。现被非法关押在莒南县看守所。该同修以前曾多次被非法关押至判刑,因坚定实修而遭受非人的酷刑。只是为了坚信佛法,这一次又身陷囹圄。现家中只有年迈的双亲及儿子,请知情者伸出援助之手,制止再一次的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8/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4844.html

2017-03-15: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朱芦镇大法弟子曹国被绑架 下落不明 曹国,男,44岁,家住山东省莒南县朱芦镇朱芦社区,因坚执修大法,做好人,曾多次被绑架迫害及骚扰,曾被非法劳教3年,2007年10月遭绑架后,被非法判8年。 2017年3月7日(阴历2月初10)下午5点 ,大法弟子曹国正在家中,被莒南县朱芦镇派出所、坪上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还抢走师父法像和大法经书多本,还抢走打印机和电脑,放在家中的4000

2017-03-15: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朱芦镇大法弟子曹国被绑架 下落不明
曹国,男,44岁,家住山东省莒南县朱芦镇朱芦社区,因坚执修大法,做好人,曾多次被绑架迫害及骚扰,曾被非法劳教3年,2007年10月遭绑架后,被非法判8年。

2017年3月7日(阴历2月初10)下午5点 ,大法弟子曹国正在家中,被莒南县朱芦镇派出所、坪上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还抢走师父法像和大法经书多本,还抢走打印机和电脑,放在家中的4000多元钱也不见了,家中手机被抢走3部,现在已归还,同时把曹国的身上当时穿的衣服归还,却不说他被关在哪里。

现在也不知他被关在哪里,年迈的父母非常担心,老泪纵横,正值高考的儿子心灵受到很大的创伤,(妻子几年前因被迫害和干扰,忍受不了,离婚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5/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4313.html#17314225649-1

2016-01-18:山东省临沂市法轮功学员曹玉龙、曹国遭骚扰 1月13日,山东省临沂市法轮功学员曹玉龙被带到临港开发区朱芦派出所,遭警察讯问起诉江泽民的事,长达六十五分钟。 1月13日下午,三个自称是临港开发区人员到法轮功学员曹国家,见曹玉龙没在家,又找到临港五中,盘问曹国控告江泽民的事,学校长在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8/二零一六年一月十

2016-01-18: 山东省临沂市法轮功学员曹玉龙、曹国遭骚扰
1月13日,山东省临沂市法轮功学员曹玉龙被带到临港开发区朱芦派出所,遭警察讯问起诉江泽民的事,长达六十五分钟。

1月13日下午,三个自称是临港开发区人员到法轮功学员曹国家,见曹玉龙没在家,又找到临港五中,盘问曹国控告江泽民的事,学校长在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8/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2350.html#1611803236-11

2016-01-12:山东省临沂市法轮功学员曹国遭非法抄家 山东省临沂市临港开发区朱卢派出所三名警察,由于朱芦镇赵家土山村村民赵良波的构陷,2016年1月8日中午,闯入朱芦镇社区法轮功学员曹国家非法抄家。曹国当时不在家,他八十八岁的姥姥和七十岁的老母亲目睹警察野蛮行径,遭到严重惊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

2016-01-12: 山东省临沂市法轮功学员曹国遭非法抄家
山东省临沂市临港开发区朱卢派出所三名警察,由于朱芦镇赵家土山村村民赵良波的构陷,2016年1月8日中午,闯入朱芦镇社区法轮功学员曹国家非法抄家。曹国当时不在家,他八十八岁的姥姥和七十岁的老母亲目睹警察野蛮行径,遭到严重惊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2129.html

2014-03-10:广播电视局局长一家遭受的迫害(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0/广播电视局局长一家遭受的迫害(下)-288551.html

2014-03-10: 广播电视局局长一家遭受的迫害(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0/广播电视局局长一家遭受的迫害(下)-288551.html

2010-10-20: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五) 中共体制下的官员蔑视法律、肆意横行,不讲法律、只讲政治,践踏法律、祸害一方,此种恶行在沂蒙山区比比皆是,自诩“为人民服务”的官员、警察堕落成了残害百姓的打手帮凶和案犯。 .... 二十三、莒南县政法部门黑箱作业将出租司机二次投进冤狱 曹国真,男,时年三十六岁。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莒南县恶人伙同朱芦镇派出所恶警蹿到曹国真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进行非法抄家

2010-10-20: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五)
中共体制下的官员蔑视法律、肆意横行,不讲法律、只讲政治,践踏法律、祸害一方,此种恶行在沂蒙山区比比皆是,自诩“为人民服务”的官员、警察堕落成了残害百姓的打手帮凶和案犯。
....
二十三、莒南县政法部门黑箱作业将出租司机二次投进冤狱

曹国真,男,时年三十六岁。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莒南县恶人伙同朱芦镇派出所恶警蹿到曹国真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进行非法抄家,后将曹国真反锁在屋中,又调集多名恶警将曹国真绑架,抢走电视机、影碟机、卫星接收器、笔记本电脑、真相资料等物品,开走曹国真的小奥托出租车。

自从曹国真被绑架后,曹国真的家人只是最初收到曹国真被莒南看守所非法关押的通知,自此以后,曹国真的家人便未得到任何消息,更是未能见上一面。莒南警察拒绝曹国真的家人接见,拒绝转交任何衣物、钱,最初只是声称曹国真绝食抗议。经过漫长四、五个月的等待和四处奔波后,二零零八年三月,曹国真的家人突然收到山东泰安监狱寄来的曹国真的入监通知书,才知道曹国真已被非法判刑关进泰安监狱。但曹国真何时被“批捕”、“起诉”、“开庭”等这些家人应当知道的程序,莒南当局一概未予通知。曹国真被判刑几年,其家人也不知道。对于恶人的无视法律的无理野蛮行径,曹国真的家人上告无门,非常悲愤,中共邪党鼓吹的法律成了一纸空文。

曹国真的家人多次到莒南公安等部门打听消息,要求接见曹国真,予以无罪释放,遭到拒绝甚至恐吓,四处奔波未果。其父母仅有的血汗积蓄在这本不应有的再次迫害中消耗殆尽。为要人,曹国真年迈的父亲带着几岁的孙子数次往返奔波,每次一百多里路,其间甚至遭不明身份的坏人毒打。

曹国真二零零一年三月曾被莒南恶人非法劳教两年零三个月。他被劳教后,其妻子受打击而离家出走,后又害怕恶党的迫害与曹国真离婚,当时曹国真的孩子还很小,家境贫寒。孩子失去妈妈的疼爱,爸爸又被非法劳教,从小跟随着花甲之年的爷爷奶奶过着凄苦的生活。

曹国真被劳教释放后,在外地开车谋生,收入不高,家中经济一直很不宽裕。后来为了照顾孩子,他回老家靠积蓄和借钱买了一辆小奥托车,靠出租谋生,由于地处偏僻乡镇,收入仅供糊口。这次曹国真再遭迫害,对于其已被邪党迫害的悲苦不幸的家庭来说是雪上加霜。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0/231247.html

2010-06-04:山东泰安监狱恶犯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及更正 山东泰安监狱的刑事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有:宋振华(莱芜,已出狱),朱宝森(泰安,保外就医),杨勇(莱芜)。 被迫害法轮功学员还有:宋丙奎(蒙阴)、曹国(莒南)。另外,李金峰实为李全峰,马应宣是江苏新沂人,李瑞峰是济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4/224856.html

2010-06-04: 山东泰安监狱恶犯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及更正
山东泰安监狱的刑事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有:宋振华(莱芜,已出狱),朱宝森(泰安,保外就医),杨勇(莱芜)。

被迫害法轮功学员还有:宋丙奎(蒙阴)、曹国(莒南)。另外,李金峰实为李全峰,马应宣是江苏新沂人,李瑞峰是济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4/224856.html

2009-02-28:山东泰安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现在泰安监狱(包括已出狱的)劫持的法轮功修炼者有35~40名,其中大法弟子曹国真(莒南人),由于绝食抗议,反对迫害,被送到济宁精神病医院迫害。大法弟子王子等(莱芜人),多次绝食抗议。杨平刚(泰安人),在狱中写下揭露邪恶材料,反对迫害,一身正气,令邪恶胆寒。 泰安监狱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如下: 公丕建(蒙阴)、刘乃伦(蒙阴)、任继春(蒙阴)、马高潮(菏泽)、周德刚(

2009-02-28: 山东泰安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现在泰安监狱(包括已出狱的)劫持的法轮功修炼者有35~40名,其中大法弟子曹国真(莒南人),由于绝食抗议,反对迫害,被送到济宁精神病医院迫害。大法弟子王子等(莱芜人),多次绝食抗议。杨平刚(泰安人),在狱中写下揭露邪恶材料,反对迫害,一身正气,令邪恶胆寒。

泰安监狱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如下:
公丕建(蒙阴)、刘乃伦(蒙阴)、任继春(蒙阴)、马高潮(菏泽)、周德刚(日照)、朱先河(日照)、朱为卓(日照)、李剑波(日照)、许崇东(日照)、王子等(莱芜)、杨平刚(泰安)、刘永进(临沂)、许兴禄(泰安)、庞继海(莱芜)、张绪民(肥城)、李金峰(菏泽)、赵广顺(菏泽)、李增朴(临沂)、鹿沛(菏泽)、齐建申(菏泽)、周宁(不详)、宁知群(不详)、郭进廷(滕州)、程新光(菏泽)、李乃芹(菏泽)、李善来(菏泽)、杨良秀(菏泽)、王守灿(菏泽)、扬鹤任(菏泽)、田新(不详)、李瑞锋(菏泽)、王晓(不详)、李明(泰安)、时胜堂(菏泽)、李正聚(河南省民权县)、马应宣(菏泽)。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2/28/196269.html

2009-02-13:曹国,30岁左右,临沂地区人,多次到北京上访,曾被非法劳教三年,2007年10月再次遭绑架后被非法判8年,曹国拒不签字。在五监区关押的几个月,曹国的手脚被锁在铁床上,后来被关到严管七组里。现被转到济南监狱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3/195371.html

2009-02-13: 曹国,30岁左右,临沂地区人,多次到北京上访,曾被非法劳教三年,2007年10月再次遭绑架后被非法判8年,曹国拒不签字。在五监区关押的几个月,曹国的手脚被锁在铁床上,后来被关到严管七组里。现被转到济南监狱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3/195371.html

2008-08-06:山东临沂地区奥运前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综述 奥运临近,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以及被迫害致死案例不断出现。据悉,这与中共政法委零八年二月十九日印发的一份密文直接相关。据内部人士透露,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九日,中共以“中央政法委员会”的名义,秘密下发了一份题为“关于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的工作意见”文件。此文件随即下达全国四十个省级“政法委员会”,以及“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

2008-08-06: 山东临沂地区奥运前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综述
奥运临近,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以及被迫害致死案例不断出现。据悉,这与中共政法委零八年二月十九日印发的一份密文直接相关。据内部人士透露,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九日,中共以“中央政法委员会”的名义,秘密下发了一份题为“关于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的工作意见”文件。此文件随即下达全国四十个省级“政法委员会”,以及“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该文件要求在二零零八年三月到九月间,“加强对采访奥运会的境外记者在华活动的管理”,“加强对互联网及手机短信的管理”,并特别强调“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法轮功。

山东省临沂市恶党政法委系统紧急布置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宜,并把蒙阴县作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随即在短短的四个多月中有九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警察非法闯进这九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的家中,抢掠现金和个人物品,以及能够接收独立于中共之外向中国大陆播出节目的电视台──新唐人电视台的卫星接收器。他们非法将这些法轮功学员处以长达一至三年的“劳教”或关押。此外临沭县法轮功学员王景晓被非法判刑三年,莒南县法轮功学员曹国真被非法判刑八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6/183508.html

2008-05-09:山东莒南县曹国真被恶党枉法判刑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莒南县朱芦镇法轮功学员曹国真被临沂市莒南县恶人伙同朱芦镇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莒南看守所,不允许家人看望,不给任何消息。曹国真的家人经过漫长四五个月的等待和四处奔波后,二零零八年三月,突然收到山东泰安监狱寄来的曹国真的“入监通知书”,家人不知曹国真何时被“批捕”、“起诉”、“开庭”等,甚至曹国真被判刑几年,其家人也不知道。恶党的伪法律完

2008-05-09: 山东莒南县曹国真被恶党枉法判刑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莒南县朱芦镇法轮功学员曹国真被临沂市莒南县恶人伙同朱芦镇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莒南看守所,不允许家人看望,不给任何消息。曹国真的家人经过漫长四五个月的等待和四处奔波后,二零零八年三月,突然收到山东泰安监狱寄来的曹国真的“入监通知书”,家人不知曹国真何时被“批捕”、“起诉”、“开庭”等,甚至曹国真被判刑几年,其家人也不知道。恶党的伪法律完全是黑箱作业。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9/178103.html

2007-12-24:莒南县国保大队近来屡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自二零零七年十月份以来,山东临沂市莒南县恶人接连非法抓捕了六名法轮功学员,给这些法轮功学员和家庭造成巨大的痛苦与伤害。 六名法轮功学员中有的是家庭主要经济来源的顶梁柱;有的是操劳的家庭主妇;有的是进入花甲之年的老人;也有的是在经历了数年悲惨劳教迫害后再遭非法抓捕。 目前除了法轮功学员陈贵运被劳教一年外,曹国真、王敬贤、陈瑞玲尚被非法关押,而曹国真自遭

2007-12-24: 莒南县国保大队近来屡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自二零零七年十月份以来,山东临沂市莒南县恶人接连非法抓捕了六名法轮功学员,给这些法轮功学员和家庭造成巨大的痛苦与伤害。

六名法轮功学员中有的是家庭主要经济来源的顶梁柱;有的是操劳的家庭主妇;有的是进入花甲之年的老人;也有的是在经历了数年悲惨劳教迫害后再遭非法抓捕。

目前除了法轮功学员陈贵运被劳教一年外,曹国真、王敬贤、陈瑞玲尚被非法关押,而曹国真自遭非法抓捕以来生死不明,已有两个多月。

孙崇臻被抄家

二零零七年十月八日六点左右,莒南县“六一零”(据悉已改名为国保大队)与莒南县大店镇派出所恶人动用三辆警车,绑架了大店镇仕沟东村法轮功学员孙崇臻。据目击者说,“六一零”与大店镇派出所恶人在孙崇臻家抄家等大约有两小时。

孙崇臻,女,四十多岁,二零零三年农历六月十二日曾因讲真相,被不法人员绑架关押在莒南看守所一个月,后被劫持到济南女子劳教所关押三年,期间受到吊铐、禁闭等许多残酷迫害。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孙崇臻的婆婆和弟弟去世,莒南恶人拒绝她见亲人最后一面。二零零六年孙崇臻在被超期关押两个月后回家,现再次被无辜迫害。目前孙崇臻已被释放回家。

李克菊遭劳教两年再次流离失所,丈夫陈贵运又遭劳教

二零零七年十月八日下午两点左右,莒南县“六一零”伙同汀水派出所恶人绑架汀水镇墩后村法轮功学员陈贵运,抢走家中所有大法书籍、MP3一个、《九评》及明慧周刊等。

陈贵运,四十八岁左右,妻子李克菊也是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莒南恶人前往绑架陈贵运未得逞,便绑架陈贵运的妻子李克菊,后将李克菊非法劳教两年。零五年李克菊被释放回家,这次被迫流离失所。

曹国真被劳教两年多 再遭抓捕生死不明

法轮功学员曹国真,男,现年三十五岁。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莒南县恶人伙同朱芦镇派出所恶警共五人到曹国真家,看到曹国真家中有大法师父法像后,恶人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进行非法抄家,后将曹国真反锁在屋中,又调集多名恶警将曹国真绑架,抢走电视机、影碟机两个、卫星接收器、笔记本电脑、网卡、打印机、裁纸刀和一些真相资料,开走曹国真的小轿车。 十月十三日,曹国真家中再遭到恶人抄家,又搜走《九评共产党》等一些资料。

自从曹国真遭绑架后,莒南恶人拒绝曹国真的家人接见,拒绝转交任何衣物、钱,也拒绝告诉关于曹国真的关押地点等情况,最初只是声称曹国真绝食抗议。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莒南恶人突然打电话给各个银行单位,声称曹国真已越狱逃跑,并带走什么文件云云。对于恶人欲盖弥彰似的大肆张扬,曹国真的亲人很是担心曹国真的生命安全。

曹国真遭绑架后曾被关押于莒南县看守所,期间曹国真一直绝食抗议迫害。由于消息的封锁,曹国真遭受迫害的情况不详。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五日,曹国真的母亲到莒南看守所给曹国真送衣物和钱,看守所一当值班警察拒收,并说曹国真跟随其师父走了云云等不着边际的话。

熟悉了中共恶党流氓迫害手段与其虚伪狡诈本性的人都会有可能会想到,假设曹国真真的越狱逃跑,那么参与迫害的恶人一般是不会向外放风的,而是会千方百计的将消息封住,用以掩盖其无能和逃避主子追究“失职”的责任,以求大事化小。或者会造其它可逃避责任的谣言来掩盖。这次反其道而行的做法,不得不让人怀疑莒南恶人大张旗鼓宣扬的背后似乎是在掩盖什么。再说一个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的人,在集中营似的重重看守下,越狱几乎不可能,即使所谓的“越狱”,又怎么可能带走什么文件呢?

曹国真二零零一年三月曾遭莒南恶人非法劳教两年零三个月。他被劳教后,其妻子受打击而离家出走,后又害怕恶党的迫害与曹国真离婚,当时曹国真的孩子还很小,家境贫寒。孩子从小由于得不到妈妈的疼爱,爸爸又被非法劳教,从小跟随着花甲之年的爷爷奶奶过着凄苦的生活,几近孤儿。曹国真被劳教释放后在外地开车谋生,收入不高,家中经济一直很不宽裕。后来为了照顾孩子,他回老家靠积余和借钱买了一辆小奥托车靠出租谋生,由于地处偏僻乡镇,收入仅供糊口。现在孩子再度失去爸爸的爱护。

值得一提的是,自曹国真二零零三年被劳教释放后,曹国真的前妻通过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准备与曹国真复婚。这次曹国真被绑架后,其家人因考虑孩子年幼可怜,怕曹国真的前妻不回来,没将实情告诉远在四川的曹国真的前妻。莒南六一零恶人对这个情况非常了解,曹国真的前妻本已于曹国真毫无法律关系,但莒南六一零恶人却主动将消息告诉曹国真的前妻,意图继续伤害曹国真家人。

王敬贤无辜被抓捕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一日下午四点半,临沂市莒南县“六一零”人员伙同大店镇派出所,共八个恶警,窜到大店镇后会子坡村王敬贤家,以查户口为借口,实为抄家,抢走《转法轮》二本、炼功带一套、mp3一个。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具体时间不详),王敬贤遭莒南县“六一零”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莒南看守所。(后会子坡村书记电话:7836696 区号0539)

花甲老人吕启兰遭抓捕

莒南县法轮功学员吕启兰(音),女,六十多岁。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遭莒南县“六一零”绑架,原因是吕启兰用电脑上国外一些揭露恶党暴行的网站。据悉恶人到她家非法搜查时,带去了很多上网的记录。恶人抄走了一些真相资料。目前吕启兰已回家。

陈瑞玲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五号下午,莒南国保大队恶警去陈瑞玲单位扑空,然后去家中把陈瑞玲绑架。后陈瑞玲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家中电脑被抢走。

莒南六一零(国保大队)头子为刘希鹏,其他主要恶警:马宗涛、陈鑫、庄绪茹。

强烈要求莒南县“六一零”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曹国真、王敬贤、陈瑞玲等人,不要再参与这场非法的迫害,为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4/168937.html

2007-12-05:临沂市莒南县恶人迫害曹国真的后续报导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莒南县恶人伙同朱芦镇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了朱芦镇法轮功学员曹国真,并抢走电视机、影碟机、卫星接收器、笔记本电脑、网卡、打印机、裁纸刀和真相资料等物品,曹国真的小轿车也被开走。 自从曹国真遭绑架后,莒南恶人拒绝曹国真的家人接见,拒绝转交任何衣物、钱,也拒绝告诉关于曹国真的关押地点等情况,最初只是声称曹国真绝食抗议。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2007-12-05: 临沂市莒南县恶人迫害曹国真的后续报导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莒南县恶人伙同朱芦镇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了朱芦镇法轮功学员曹国真,并抢走电视机、影碟机、卫星接收器、笔记本电脑、网卡、打印机、裁纸刀和真相资料等物品,曹国真的小轿车也被开走。

自从曹国真遭绑架后,莒南恶人拒绝曹国真的家人接见,拒绝转交任何衣物、钱,也拒绝告诉关于曹国真的关押地点等情况,最初只是声称曹国真绝食抗议。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莒南恶人突然打电话给各个银行单位,声称曹国真已越狱逃跑,并带走甚么文件云云。对于恶人欲盖弥彰似的大肆张扬,曹国真的亲人很是担心曹国真的生命安全。

法轮功学员曹国真,男,现年三十五岁。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莒南县恶人伙同朱芦镇派出所恶警共五人到曹国真家,看到曹国真家中有大法师父法像后,恶人在无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進行非法抄家,后将曹国真反锁在屋中,又调集多名恶警将曹国真绑架,抢走电视机、影碟机两个、卫星接收器、笔记本电脑、网卡、打印机、裁纸刀和一些真相资料,开走曹国真的小轿车。

十月十三日,曹国真家中再遭到恶人抄家,又搜走《九评共产党》等一些资料。

曹国真遭绑架后被关押于莒南县看守所,期间曹国真一直绝食抗议迫害。由于消息的封锁,曹国真遭受迫害的情况不详。曹国真的亲属被拒绝接见。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五日,曹国真的母亲到莒南看守所给曹国真送衣物和钱,看守所一当值班警察拒收,并说曹国真跟随其师父走了云云等不着边际的话。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莒南恶人突然打电话给各个银行单位,声称曹国真已越狱逃跑,并带走甚么文件云云。

熟悉了中共恶党流氓迫害手段与其虚伪狡诈本性的人都会有可能会想到,假设曹国真真的越狱逃跑,那么参与迫害的恶人一般是不会向外放风的,而是会千方百计的将消息封住,用以掩盖其无能和逃避主子追究“失职”的责任,以求大事化小。或者会造其它可逃避责任的谣言来掩盖。这次反其道而行的做法,不得不让人怀疑莒南恶人大张旗鼓宣扬的背后似乎是在掩盖甚么。再说一个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的人,在集中营似的重重看守下,越狱很难,即使所谓的越狱,又怎么可能带走甚么文件呢?

由于法轮功学员曹国真遭受绑架后就一直绝食抗议对自己的非法迫害,面对莒南恶人欲盖弥彰的做法,曹国真的亲人对其生命安全很是表示担心。

从法轮功学员曹国真遭非法抓捕到现在已整整五十多天了,直到近日,莒南恶人一直不给曹国真的家人任何信息,不告诉曹国真目前的情况,也不说将其关押何处。在目前的冰冷条件下,连件御寒的衣物也不收。他们自己放出的所谓曹国真越狱逃跑的风成了对曹国真家人的全部答覆。据悉莒南恶人还屡屡威胁曹国真的家人,追问是谁将他们迫害曹国真的罪行曝光的。

法轮功学员曹国真二零零一年三月曾遭莒南恶人非法劳教两年零三个月。他被劳教后,其妻子受打击而离家出走,后又害怕恶党的迫害与曹国真离婚,当时曹国真的孩子还很小,家境贫寒。孩子从小由于得不到妈妈的疼爱,爸爸又被非法劳教,从小跟随着花甲之年的爷爷奶奶过着凄苦的生活,几近孤儿。曹国真被劳教释放后在外地开车谋生,收入不高,家中经济一直很不宽裕。后来为了照顾孩子,他回老家靠积余和借钱买了一辆小奥托车靠出租谋生,由于地处偏僻乡镇,收入仅供糊口。这次孩子则再度面临得不到爸爸爱护的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5/167784.html

2007-10-30:山东临沂市莒南县恶人非法抓捕曹国真并肆意抢掠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莒南县恶人伙同朱芦镇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了朱芦镇大法弟子曹国真,并抢走电视机、影碟机、卫星接收器、笔记本电脑、网卡、打印机、裁纸刀和真相资料等物品,曹国真的小轿车也被开走。曹国真遭绑架后被关押于莒南县看守所,期间曹国真一直绝食抗议迫害,已有半个月了。由于消息的封锁,曹国真遭受迫害的情况不详。曹国真的亲属被拒绝接见,他们非常担心曹国

2007-10-30: 山东临沂市莒南县恶人非法抓捕曹国真并肆意抢掠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莒南县恶人伙同朱芦镇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了朱芦镇大法弟子曹国真,并抢走电视机、影碟机、卫星接收器、笔记本电脑、网卡、打印机、裁纸刀和真相资料等物品,曹国真的小轿车也被开走。曹国真遭绑架后被关押于莒南县看守所,期间曹国真一直绝食抗议迫害,已有半个月了。由于消息的封锁,曹国真遭受迫害的情况不详。曹国真的亲属被拒绝接见,他们非常担心曹国真的身体情况。

大法弟子曹国真,男,现年三十五岁。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莒南县恶人伙同朱芦镇派出所恶警共五人到曹国真家,看到曹国真家中有大法师父法像后,恶人在无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進行非法抄家,后将曹国真反锁在屋中,又调集多名恶警将曹国真绑架,抢走电视机、影碟机两个、卫星接收器、笔记本电脑、网卡、打印机、裁纸刀和一些真相资料,开走曹国真的小轿车。

十月十三日,曹国真家中再遭到恶人抄家,又搜走《九评共产党》等一些资料。

据知情者讲,二零零一年三月曹国真曾遭恶人非法劳教两年零三个月。他被劳教后,其妻子受打击而离家出走,后又害怕恶党的迫害与曹国真离婚,当时曹国真的孩子还很小。孩子从小由于得不到妈妈的疼爱,爸爸又被非法劳教,从小跟随着花甲之年的爷爷奶奶过着凄苦的生活,几近孤儿。其爷爷有时其看到孩子变的顽皮放荡,忍不住打他,又可怜从小没妈疼爱的孙儿时,忍不住老泪纵横。

曹国真被劳教释放后在外地开车谋生,收入不高,家中经济一直很不宽裕。后来为了照顾孩子,他回老家靠积余和借钱买了一辆小奥托车靠出租谋生,由于地处偏僻乡镇,收入仅供餬口。

这次曹国真再遭莒南恶人绑架,原本不幸的家庭再度受创。家中老人饭也吃不下,愁苦异常,孩子则面临再度得不到爸爸爱护的威胁。曹国真的父亲带着孙子到公安和看守所,但公安连曹国真的面都未让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30/165583.html

2007-10-18:大法弟子曹国真遭莒南县恶人绑架的真实情况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莒南县恶人伙同朱芦镇派出所恶警共五人到朱芦镇大法弟子曹国真家,看到曹国真家中有大法师父法像后,在无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進行非法抄家,后将曹国真反锁在屋中,又调集多名恶警将曹国真绑架,并抢走电视机、影碟机两个、卫星接收器、笔记本电脑、网卡、打印机、裁纸刀和一些真相资料。大法弟子曹国真的小轿车也被开走。 十月十三日,曹国真家中再遭到恶

2007-10-18: 大法弟子曹国真遭莒南县恶人绑架的真实情况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莒南县恶人伙同朱芦镇派出所恶警共五人到朱芦镇大法弟子曹国真家,看到曹国真家中有大法师父法像后,在无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進行非法抄家,后将曹国真反锁在屋中,又调集多名恶警将曹国真绑架,并抢走电视机、影碟机两个、卫星接收器、笔记本电脑、网卡、打印机、裁纸刀和一些真相资料。大法弟子曹国真的小轿车也被开走。

十月十三日,曹国真家中再遭到恶人抄家,又搜走《九评共产党》等一些资料。

大法弟子曹国真,男,现年三十五岁,二零零一年三月曹国真曾遭恶人非法劳教两年零三个月。他被劳教后,其妻子受打击而离家出走,后又害怕恶党的迫害与曹国真离婚。当时曹国真的孩子还很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8/164739.html

2007-10-17:山东莒南县曹国真遭绑架 山东莒南县朱芦镇大法弟子曹国真,男,三十多岁,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三日开小轿车外出时,遭莒南县恶人绑架。十月十四日,恶警到曹国真家非法抄家。据悉曹国真现被非法关押于莒南看守所。 九九年邪恶迫害大法后,曹国真曾因到北京上访而遭恶人非法劳教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7/164655.html

2007-10-17: 山东莒南县曹国真遭绑架
山东莒南县朱芦镇大法弟子曹国真,男,三十多岁,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三日开小轿车外出时,遭莒南县恶人绑架。十月十四日,恶警到曹国真家非法抄家。据悉曹国真现被非法关押于莒南看守所。

九九年邪恶迫害大法后,曹国真曾因到北京上访而遭恶人非法劳教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7/164655.html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4-01-28:
济南监狱电话 0531----87072680 0531-87075280
2023-12-28: 大队书记曹佃忠电话15866906866
大队会计曹佃交电话13573963618
朱芦村第一书记邱绪文电话15589000677
领头的是朱芦派出所户籍民警名字李夫金,那一个民警姓赵(电话15376926858),户籍办公室电话05397261853,所长电话13905399291


2023-01-16: 即墨国保姓 董(或邓):电话18678901577 17667592236
即墨检察院 女 电话:18506395606
即墨法院 江(或姜)法官 电话:85559875 办公电话:85559810 85559880
普浦东看守所电话:66578707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潍城区国保大队
局长:孙继山
大队长:李鲁春 电话: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 电话:18663663288
警察:王新民 电话:18653660066
固定电话:0536-8189939
符烟山派出所副所长 张杰:18815366386
魏副所长:18815366381 13793638929

2022-10-06: 山东省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济南男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91号
通信信箱:山东省济南市210信箱11分箱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9366914、0531-89366910
总机:531-87075454
监狱长办:0531-87075546
政委办:0531-87075566
副监狱长办:0531-87075596
驻监狱检察室:0531-87072855、0531-87072607
监狱长接待室:0531-87072660
狱政科值班电话:0531-87072610、0531-87075293、0531-87072206
督察值班办公室:0531-8707534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