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德州市 >> 程碧

女, 57
个人情况: 山东德州中原输气公司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德州
有关恶人: 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希坤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9-18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劳教所(济南市女教所,第一女教所,第二女教所,省女子戒毒所,浆水泉路,桨水泉路)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1-13:山东德州市法轮功学员程碧被非法拘留14天 山东德州市法轮功学员程碧于10月10日被非法抄家并绑架到德州市拘留所。非法拘留14天,10月24日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3/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8165.html#231112224524-1

2023-11-13: 山东德州市法轮功学员程碧被非法拘留14天
山东德州市法轮功学员程碧于10月10日被非法抄家并绑架到德州市拘留所。非法拘留14天,10月24日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3/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8165.html#231112224524-1

2023-10-14:山东程碧女士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拘留 二零二三年十月十日,山东省德州市法轮功学员程碧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德州市拘留所迫害。 程碧一九六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出生,今年57岁,她是中石油山东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退休职工,家住山东省德州市。她于一九九六年九月开始学炼法轮功,按照大法真、善、忍法理做好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威力。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

2023-10-14:山东程碧女士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拘留
二零二三年十月十日,山东省德州市法轮功学员程碧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德州市拘留所迫害。
程碧一九六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出生,今年57岁,她是中石油山东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退休职工,家住山东省德州市。她于一九九六年九月开始学炼法轮功,按照大法真、善、忍法理做好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威力。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程碧苦思不得其解,一个想用真、善、忍的标准学做好人的人,有什么错?从那天起,程碧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为了一句真话,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站出来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和中共迫害的真相。二十多年来,程碧遭受中共各种形式的残酷迫害。

一、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看守所遭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程碧和几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去北京,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相。当晚她们被北京警察用公交车绑架至北京丰台区体育场里,没有饭吃,没有水喝,夜晚不能休息。

第二天,七月二十一日,程碧等法轮功学员被地方公安绑架回德州,非法关押在德州市棉麻公司宾馆一周,失去人身自由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强制参加所谓的“转化班”(即洗脑班)。他们被强行洗脑迫害,被高压威逼写所谓的“三书”(放弃信仰的“保证书”等)。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份,德州市湖滨北路派出所两个不知名的警察,突然闯到程碧的家骚扰,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了?”程碧回答说:“炼!”只为这一句真话,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德州市国保大队头目张希坤带人要绑架她到看守所。当时单位领导不同意,说她丈夫不在家,你们不能把她带走。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凌晨两点,程碧的丈夫从外地赶回家。上午,湖滨北路派出所几个警察,强行将程碧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程碧的丈夫、孩子和远道来的父母为了程碧能回家,找到当地国保大队头目张希坤要人,后被两次勒索四千元钱。结果国保不但没放人,却将程碧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迫害半个月,又将她绑架至设在德州市国泰宾馆的洗脑班,又迫害她半个月。

当时,国泰宾馆洗脑班这里非法关押了许多法轮功学员。她们无人身自由,互相之间不许说话,被强迫看诽谤大法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等录像片,强行洗脑,并对她们的家人和单位进行恐吓,威逼写所谓的“三书”。

二、被非法劳教迫害

二零零七年九月上旬,德州市湖滨北路派出所片警李国治带领几名警察,几次闯入程碧工作的地点和家里,向她索要像片和笔迹,说是上面的要求。程碧向他们讲大法的真相,并拒绝他们的非法要求。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四日上午,德州市国保大队头目张希坤带了五、六个人非法闯入她工作的地点,抢走了她的手机、钥匙和办公桌内的大法书籍和日记,接着又到她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她的电脑、新唐人电视接收器、移动硬盘一个、MP3一个和数本大法书籍等。后程碧被绑架至湖滨北路派出所。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四日下午,德州市又一名国保大队警察刘大伟威逼程碧放弃信仰法轮功,程碧拒绝后,刘大伟接着将她绑架至德州市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对程碧打骂、关禁闭、罚站、吊铐。程碧拒绝搜身和填写登记表、照相、按手印、穿号服、强制手工劳动,拒绝“610” 恶警两次提审,并要求立即放人。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九日上午,国保大队警察刘大伟带领几个警察,把程碧绑架到一辆警车上,劫入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

在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程碧被强迫照相、强迫在劳教所医院和旁边的武警医院透视、抽血。之后,程碧被关押到一大队迫害。在那里,程碧看到一大队大队长警察孙娟手里拿着一张有她名字的“劳教通知书”。之前,程碧从没见过这张“劳教通知书”,也没有在上面签过字。

这些警察为了达到让程碧放弃信仰法轮功的目的,前三个月,曾对她进行了隔离、封闭关押、挨冻、限制大小便、晚睡早起、不让洗刷、不让见亲人、长时间罚坐塑料板凳至臀部肌肉肿烂、强制洗脑等残酷迫害。

接着,警察逼迫程碧下车间劳动,几乎每天程碧都被迫干十二个小时以上的活,早晚还经常被强制在宿舍干糊纸盒、贴标签等手工活。因高强度的奴役劳动,导致她每半个月来一次例假,每次持续半个月,而且流量很多,经常流到裤子里。有时晚上,程碧疼得睡不着觉,在床上打滚,有时在厕所呕吐,即使这样,劳教所也不让休息。一次,程碧痛晕在车间里,仅让休息两个小时,就又逼迫回车间劳动。

在那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每天从起床、上厕所、洗刷、排队、走路、吃饭、喝水、干活、睡觉均不许说话,二十四小时被社会上的劳教人员监视。吃饭限制半个小时、洗刷五至七分钟、洗澡和洗衣服一共十至十五分钟,喝水限制次数,上厕所限制时间,经常大便没有解完就被赶出厕所,夜晚经常听到被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房间里传出来撕心裂肺的声音。

在劳教所,程碧被迫害了一年六个月余,二零零九年四月五日,她回到了家。

三、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二零一三年九月七日至十月十六日,程碧被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希坤等警察非法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期间,程碧遭德州市德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刘大伟等警察、德州市德城区检察院警察非法提审,她被逼迫放弃信仰法轮功。

四、全家人受伤害 被经济迫害

多年的迫害,给程碧的精神和肉体造成了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痛苦和折磨,给她的家庭和亲人也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她的丈夫在这场迫害中被“610”人员逼迫,于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日,和她离异;给她的家庭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八万多元,其中包括几次她被迫害期间,单位扣发她的工资和奖金及单位应支付给职工的各种保险费用近七万,被恶警勒索和她被迫害期间的生活费用及家人去看望她的费用一万多元。

如今,程碧于数天前再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德州市拘留所。

法轮功指导人们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一个更好的人,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4/山东程碧女士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拘留-467097.html

2022-10-03:山东德州市德城区法轮功学员张文艳、程碧被敲门骚扰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十日上午10点多,有几个警察先到程碧家敲门,人没有在家,接着又去了张文艳家,张文艳也不在家,她老伴看是警察,不让他们入室,他们想强行入室,说是看看有没有宣传材料,被她老伴阻止。 二零二二年十月一日上午,有2名警察又到程碧家敲门,人没有在家。 二零二二年十月二日上午11点多,程碧在家,听到敲门声,询问是谁?说是物业,来看看房子漏

2022-10-03: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法轮功学员张文艳、程碧被敲门骚扰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十日上午10点多,有几个警察先到程碧家敲门,人没有在家,接着又去了张文艳家,张文艳也不在家,她老伴看是警察,不让他们入室,他们想强行入室,说是看看有没有宣传材料,被她老伴阻止。

二零二二年十月一日上午,有2名警察又到程碧家敲门,人没有在家。

二零二二年十月二日上午11点多,程碧在家,听到敲门声,询问是谁?说是物业,来看看房子漏不漏水?开门一看,物业人员旁边站了一个警察,上衣口袋挂了一个亮红灯的东西。当时程碧和警察说,把这个东西关闭。警察关掉此东西后,程碧让其2人入室后,一直和他们讲大法真相,警察后来说要给程碧照像,程碧拒绝,并和警察说,这是迫害,对你不好。他们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3/二零二二年十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0363.html#22102231556-6

2021-09-21:山东德州市公安局原法制处长李志勇遭报被查 ...1、对韩美成和程碧的迫害 二零零七年九月一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韩美成去河东开发区发放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抄家,并把他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韩美成被非法拘押后,德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经济开发区分局局长范素云直接过问此事,执行邪党对法轮功迫害的密令,无视法律程序,劳教韩美成一年半,并没收私人物品笔记本电脑等。韩美成的妻子是教师,儿子还很小,因受中共谎言毒

2021-09-21: 山东德州市公安局原法制处长李志勇遭报被查
...1、对韩美成和程碧的迫害

二零零七年九月一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韩美成去河东开发区发放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抄家,并把他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韩美成被非法拘押后,德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经济开发区分局局长范素云直接过问此事,执行邪党对法轮功迫害的密令,无视法律程序,劳教韩美成一年半,并没收私人物品笔记本电脑等。韩美成的妻子是教师,儿子还很小,因受中共谎言毒害,被迫与丈夫离婚。韩美成于九月十一日早五时被秘密送往淄博王村劳教所。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四日上午,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张希坤带了五、六个人闯入程碧工作单位,强行绑架至德州市看守所,将程碧关进小黑屋、罚站吊铐、照相、按手印、穿号服、强制干奴役活等。九月二十九日上午,国保大队刘大伟带领几个警察,把程碧强行绑架到一辆警车上,送济南第一女子劳教三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1/山东德州市公安局原法制处长李志勇遭报被查-431520.html

2014-01-26:2013年山东德州国保大队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十万多元 山东德州国保大队恶警,一直积极追随中共邪党江泽民的“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灭绝政策,绑架法轮功学员,敲诈勒索、抢劫已成为他们获得油水最快最直接的肥差,仅2013年就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达十万多元,还有些没有曝光的。 2013年9月7日下午,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希坤带领多名警察,非法绑架了驱车去徐世英家的法轮功学员程碧

2014-01-26: 2013年山东德州国保大队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十万多元
山东德州国保大队恶警,一直积极追随中共邪党江泽民的“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灭绝政策,绑架法轮功学员,敲诈勒索、抢劫已成为他们获得油水最快最直接的肥差,仅2013年就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达十万多元,还有些没有曝光的。

2013年9月7日下午,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希坤带领多名警察,非法绑架了驱车去徐世英家的法轮功学员程碧、刘玉秀、罗宝青、郭女士、孙修海(男)、还有徐世英。他们非法掠走已知现金四万八千元。

9月11日中午,德城区公安分局和剪子股派出所的警察从家中绑架韩秋燕,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直至敲诈勒索家人二万元钱,还不包括非法抄家时抢走的现金。

9月25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吴玉梅和王淑英,在发放神韵晚会光盘时,被绑架劫持到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拘留所。吴玉梅家人被勒索五百元钱。

12月24日上午10点多,陈平和吴俊兰在发真相资料时被经济开发区国保大队绑架到于官屯派出所。陈平的女儿被勒索一万一千元。吴俊兰儿女被勒索一万九千元钱。

现年七十九的刘浩辉(男)老人,在德州儿子家居住期间,2013年阴历2月上午,在给世人讲真相时被绑架到德州市开发区宋官屯派出所,非法抄家时抢走近一千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6/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6250.html#141260847-1

2013-10-27:山东刘玉秀、罗宝青仍被关押在德州看守所 九月七日下午被山东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希坤、段惠娟等多名警察绑架的六名法轮功学员均被所谓“批捕”,因证据不足,检察院未受理。十月十六日下午,程碧、孙修海,还有郭女士被释放回家,而刘玉秀、罗宝青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中共不法人员仍不死心,还在编造罗列加重迫害刘玉秀、罗宝青所谓的“证据”。 中共德州政法委、610、国保不法人员把徐世英、程碧、刘玉秀、

2013-10-27: 山东刘玉秀、罗宝青仍被关押在德州看守所
九月七日下午被山东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希坤、段惠娟等多名警察绑架的六名法轮功学员均被所谓“批捕”,因证据不足,检察院未受理。十月十六日下午,程碧、孙修海,还有郭女士被释放回家,而刘玉秀、罗宝青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中共不法人员仍不死心,还在编造罗列加重迫害刘玉秀、罗宝青所谓的“证据”。

中共德州政法委、610、国保不法人员把徐世英、程碧、刘玉秀、罗宝英、孙修海个人私人银行存款来源都查个遍,找所谓的团伙作案证据,妄想维系迫害。而且不断的骚扰徐世英了解情况并监视居住。 法轮功学员刘玉秀被绑架到湖滨北路派出所时,在门卫室,恶警们逼迫刘玉秀在警察抄家的清单上签字。刘认为自己没有违法犯罪拒绝签字,恶警们把刘玉秀的手扎破强行签字。

现俩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庭成员每天都在思念担心她们的生命安危。因中共不法人员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从不讲法律,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殴打、酷刑逼供,劳教、判刑、致残致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牟利等等。

希望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四多年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7/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1581.html

2013-10-16:被绑架的山东德州程碧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近况 在9月7日被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希坤等恶警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程碧、刘玉秀、罗宝青、孙修海、郭女士(外地)仍被非法关押。据悉包括徐世英在内,六人都被非法批捕,只有罗宝青的家属已收到非法批捕传票,其余家属仍被谎言欺骗,说过几天就放人。 自徐世英回家后(瘫痪的丈夫无人照顾),警察不断的骚扰,把徐世英骗到国保大队或到家中,由刘大伟和刑警大队三人对徐世英进行非

2013-10-16: 被绑架的山东德州程碧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近况
在9月7日被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希坤等恶警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程碧、刘玉秀、罗宝青、孙修海、郭女士(外地)仍被非法关押。据悉包括徐世英在内,六人都被非法批捕,只有罗宝青的家属已收到非法批捕传票,其余家属仍被谎言欺骗,说过几天就放人。

自徐世英回家后(瘫痪的丈夫无人照顾),警察不断的骚扰,把徐世英骗到国保大队或到家中,由刘大伟和刑警大队三人对徐世英进行非法审讯,逼问真相币等财物来源并做记录,还扔下话说有事还找徐世英。

法轮功学员的一切财物,包括车在内都是私有财产,不是偷来的,也不是抢来的,对国家社会及他人都没有造成任何危害。钱上的字是告诉人们真相,三退保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大难来时命能保(天灭中共是天意),是伟大慈悲的善举,中共不法人员怎能把救人的财物当作迫害的理由和证据?是凡参与迫害法轮功都是违法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6/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1291.html

2013-10-14:山东德州罗宝青被非法批捕 在9月7日被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希坤等恶警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程碧、刘玉秀、罗宝青、孙修海、郭女士仍被非法关押。而罗宝青的家属已收到非法批捕传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4/-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1045.html#131013202941-1

2013-10-14: 山东德州罗宝青被非法批捕
在9月7日被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希坤等恶警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程碧、刘玉秀、罗宝青、孙修海、郭女士仍被非法关押。而罗宝青的家属已收到非法批捕传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4/-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1045.html#131013202941-1

2013-10-02:山东德州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劫二十余天 二零一三年九月七日,山东省德州市六名法轮功学员遭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希坤等多名警察绑架,其中只有徐世英一人回到家中,刘玉秀、程碧、罗宝英、孙修海(男)、郭女士仍被非法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 警察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刘玉秀家的下屋进行第二次非法抄家,再次抢走私人物品等等。而刘玉秀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当亲戚领着孩子去向警察要妈妈时,警察威胁恐吓道:再不

2013-10-02: 山东德州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劫二十余天
二零一三年九月七日,山东省德州市六名法轮功学员遭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希坤等多名警察绑架,其中只有徐世英一人回到家中,刘玉秀、程碧、罗宝英、孙修海(男)、郭女士仍被非法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

警察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刘玉秀家的下屋进行第二次非法抄家,再次抢走私人物品等等。而刘玉秀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当亲戚领着孩子去向警察要妈妈时,警察威胁恐吓道:再不走,把你们都扣留了。

恶人们诬蔑这些法轮功学员是“团伙作案”,把非法抢走的私人物品诬告是“作案证据”,已上报,企图进一步迫害。

信仰自由是公民的基本权利。这些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在家中才成为一个好丈夫、好妻子,在工作中是一个敬业的好职工,没有违反国家任何法律法规,更没有危害国家和他人利益,怎能把他们诬陷成团伙作案?又怎能把他们被抢去的私人财物诬陷成作案证据?他们不但没有犯罪,而是遵纪守法的好人。

警察放着危害社会的坏人不抓,却随意的乱抓对社会对国家无一危害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关押,剥夺他人的财物,限制他人人身自由,才是真正的违法犯罪。凡是参与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的都构成《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规定:可以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警察无搜查证就随便搜、随便看。有的学员家被搜查过多次,却没有搜查手续,此类行为符合《刑法》第245条的规定,构成非法搜查罪。

奉劝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立即醒悟,无条件的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上天给你留的机会不多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辰一到,必遭恶报。法轮功学员所做的,都是无私无我的在救度被中共谎言欺骗的同胞,不愿看到天灭中共时,无辜的人当中共的陪葬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山东德州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劫二十余天-280591.html

2013-09-19:山东德州国保恶警张希坤多年来作恶不停 二零一三年九月上旬,山东德州公安分局警察连续作恶,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带头的又是国保大队头目张希坤。 二零一三年九月七日下午两点多钟,当五名法轮功学员驱车到同修徐世英家,在大门口被尾随在后边的张希坤等多名警察包围、绑架、非法抄查,警察抢走现金四万多元、打印机六台,掠走私人电脑笔记本等。后把徐世英、程碧、刘玉秀、孙修海(男)、小罗及一郭姓女法轮功学员关

2013-09-19: 山东德州国保恶警张希坤多年来作恶不停
二零一三年九月上旬,山东德州公安分局警察连续作恶,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带头的又是国保大队头目张希坤。

二零一三年九月七日下午两点多钟,当五名法轮功学员驱车到同修徐世英家,在大门口被尾随在后边的张希坤等多名警察包围、绑架、非法抄查,警察抢走现金四万多元、打印机六台,掠走私人电脑笔记本等。后把徐世英、程碧、刘玉秀、孙修海(男)、小罗及一郭姓女法轮功学员关进德州市看守所,同时在徐世英、刘玉秀两家的周围布置便衣蹲坑。两天后,警察又闯民宅,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韩秋燕。

其中,徐世英、程碧曾多次遭张希坤等国保大队恶警骚扰、抄家、绑架到洗脑班、非法劳教等迫害。徐世英的丈夫就是遭多次的惊吓后导致中风半瘫。程碧的丈夫因承受不了迫害被迫与妻子离婚。韩秋燕已是第二次被绑架。刘玉秀有两个小孩需要妈妈的照顾……
.......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头目张希坤等人,闯到程碧的工作单位要绑架她到看守所,因遭单位领导抵制未得逞。但第二天,张希坤指使湖滨北路派出所几名警察,强行将程碧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家人去要人,张希坤两次勒索家人四千元钱,不但没放人,反而又将她绑架到德州市国泰宾馆洗脑班,迫害半个月。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四日上午,张希坤带了五、六个人又闯入程碧的工作单位,绑架程碧并抢走了她的私人物品。程碧后被劫持到济南第一女劳教所非法劳教,长期遭受打骂、关禁闭、罚站、吊铐、奴工等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9/山东德州国保恶警张希坤多年来作恶不停-279874.html

2010-10-30:山东德州“610”骚扰法轮功学员 德州“610”、公安局、派出所、乡政府统一部署“十一”之前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不让学员之间见面。在九月二日下午,德城区公安分局恶警段慧娟和一女警,六点钟到法轮功学员张玉玲的单位德州市石油化工厂门卫堵截张,让张玉玲九月三号到美丽华大酒店参加学习班,说用车来接张,被张当场拒绝。在此之前,德州市政法委人员给张玉玲打过电话。 在九月底左右,德州市“610”(专门迫害法

2010-10-30: 山东德州“610”骚扰法轮功学员
德州“610”、公安局、派出所、乡政府统一部署“十一”之前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不让学员之间见面。在九月二日下午,德城区公安分局恶警段慧娟和一女警,六点钟到法轮功学员张玉玲的单位德州市石油化工厂门卫堵截张,让张玉玲九月三号到美丽华大酒店参加学习班,说用车来接张,被张当场拒绝。在此之前,德州市政法委人员给张玉玲打过电话。

在九月底左右,德州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政法委人员到法轮功学员程碧的单位中原输气公司,要求程的单位领导让程碧在不修炼的“转化书”上签字。

在八月底,法轮功学员孔祥梅的单位德城区宏升公司的领导刘某给孔打电话,让孔到单位去一趟,隔日孔丈夫的单位德城区宏泰公司的领导也给孔打来电话,让孔参加德州“610”在美丽华大酒店办的学习班,被孔拒绝。

德城区某派出所警察开车到一法轮功学员刘平(七二零之前炼法轮功)家去抄家,据说刘平不炼了,警察开空车返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30/231662.html

2010-06-03:山东德州程碧受迫害经历 程碧,女,四十五岁,山东德州市人,一九九六年九月份学炼法轮大法。炼功前,三十来岁的程碧浑身都是病,每天都吃药。炼功后,程碧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法理学做好人,身心受益,道德升华,她亲身体会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威力。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程碧苦思不得其解,一个想用“真、善、忍”法理学做好人的人,有什么错?从那天起,程碧和无数的

2010-06-03: 山东德州程碧受迫害经历
程碧,女,四十五岁,山东德州市人,一九九六年九月份学炼法轮大法。炼功前,三十来岁的程碧浑身都是病,每天都吃药。炼功后,程碧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法理学做好人,身心受益,道德升华,她亲身体会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威力。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程碧苦思不得其解,一个想用“真、善、忍”法理学做好人的人,有什么错?从那天起,程碧和无数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只为了一句真话,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却遭受了不同形式的残酷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程碧和炼功点上的几个同修一起去北京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相;当晚她们被北京警察用公交车强行绑架至北京丰台区体育场里,没有饭吃,没有水喝,夜晚不能休息。七月二十一日,她们被地方公安强行绑架回德州,非法关押在德州市棉麻公司宾馆一周,失去人身自由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强制参加所谓的“转化学习班”,强行洗脑,高压威逼写所谓的“三书”。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份,德州市湖滨北路派出所两个不知名的警察,突然闯到程碧的家进行骚扰,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了”,程碧回答说“炼!”只为这一句真话,十二月二十五日,德州市国保大队头目张希坤带人要绑架她到看守所。当时单位领导不同意,说她丈夫不在家,你们不能把她带走。

二十六日凌晨二点,程碧的丈夫从外地赶回家;上午,湖滨北路派出所几名警察,就强行将她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程碧的丈夫、孩子和远道来的父母为了她能回家,找到当地国保大队头目张希坤要人,后被两次勒索四千元钱。不但没放人,在看守所迫害她半个月,又将她绑架至设在德州市国泰宾馆的“洗脑班”,对她又迫害了半个月。

当时这里被非法关押了许多法轮功学员,她们无人身自由,互相之间不许说话,强迫看诽谤大法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等录像片,被强行洗脑,并对她们的家人和单位进行恐吓,威逼写所谓的“三书”。

二零零七年九月上旬,德州市湖滨北路派出所片警李国治带领几名警察,几次闯入程碧工作的地点和家里,向她索要像片和笔迹,说是上面的要求,她向他们讲大法的真相,并拒绝他们的非法要求。九月十四日上午,德州市国保大队头目张希坤带了五、六个人非法闯入她工作的地点,抢走了她的手机、钥匙和办公桌内的大法书籍和日记,接着又非法到她家抄家,抢走了她的电脑、新唐人电视接收器、移动硬盘一个、MP3一个和数本大法书籍等,后将她非法绑架至湖滨北路派出所。下午,德州市又一名国保大队恶警刘大伟威逼程碧放弃信仰法轮功,被她拒绝后,接着将她强行绑架至德州市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对程碧打骂、关禁闭、罚站吊铐;程碧拒绝搜身和填写登记表、照相、按手印、穿号服、强制手工劳动,拒绝“六一零” 恶警两次提审,并要求立即放人。

九月二十九日上午,国保大队恶警刘大伟带领几名警察,把程碧强行绑架到一辆警车上,非法送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在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程碧被强迫照相、强迫在劳教所医院和旁边的武警医院透视、抽血后,直接把她绑架到一大队进行迫害。在那里,程碧看到一大队大队长恶警孙娟手里拿着一张有她名字的“劳教通知书”,之前程碧从没见过这张“劳教通知书”,也没有在上面签过字。

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一大队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孙娟、杨晓琳、孙群丽、耿狄梅、刘建会、梁巧玲、张洪芬、肖英、史咏梅、李玉、李敏、李昵等人。

这些恶警为了达到让程碧放弃对法轮功信仰的目的,前三个月曾对她进行了隔离、封闭关押、挨冻、限制大小便、晚睡早起、不让洗刷、不让见亲人、长时间罚坐塑料板凳至臀部肌肉肿烂、强制洗脑等残酷迫害。接着逼迫她下车间劳动,几乎每天都干十二个小时以上的活,还经常强制早晚在宿舍干糊纸盒、贴标签等手工活。因高强度的奴役劳动,导致她每半个月来一次例假,每次持续半个月,而且流量很多,经常流到裤子里,有时晚上疼的睡不着觉,在床上打滚,有时在厕所呕吐,即使这样也不让休息。一次程碧痛晕在车间里,仅让休息两个小时,就又逼迫回车间劳动。

在那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每天从起床、上厕所、洗刷、排队、走路、吃饭、喝水、干活、睡觉均不许说话,二十四小时被社会上的劳教人员监视,她们随时向恶警汇报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吃饭限制半个小时、洗刷五至七分钟、洗澡和洗衣服一共十至十五分钟,喝水限制次数,上厕所限制时间,经常大便没有解完就被赶出厕所,夜晚经常听到被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房间里传出来撕心裂肺的声音。

在劳教所,程碧被非法迫害了一年零六个多月,二零零九年四月五日她回到了家。

回想中共恶党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一年的迫害,给程碧的精神和肉体造成了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痛苦和折磨;给她的家庭和亲人也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她的丈夫在这场迫害中被迫和她离异;给她的家庭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八万多元,其中包括几次她被迫害期间,单位扣发她的工资和奖金及单位应支付给职工的各种保险费用近七万,被恶警勒索和她被迫害期间的生活费用及家人去看望她的费用一万多元。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3/224775.html

2007-10-03:山东德州市大法弟子程碧被非法劳教 山东省德州中原输气公司职工程碧(女,41)被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非法判劳教一年零九个月,并于二十九日晚送往济南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 八月二十八、三十日,湖滨北路派出所片警李国治伙同协警共三人对其辖区的中原输气公司职工、大法弟子程碧進行两次骚扰,声称是执行局里的命令,要她交照片、书写笔迹、按手印等邪恶的要求,均被程碧严辞拒绝。 九月十四日,德州中原输气公司职工

2007-10-03: 山东德州市大法弟子程碧被非法劳教
山东省德州中原输气公司职工程碧(女,41)被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非法判劳教一年零九个月,并于二十九日晚送往济南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

八月二十八、三十日,湖滨北路派出所片警李国治伙同协警共三人对其辖区的中原输气公司职工、大法弟子程碧進行两次骚扰,声称是执行局里的命令,要她交照片、书写笔迹、按手印等邪恶的要求,均被程碧严辞拒绝。

九月十四日,德州中原输气公司职工程碧在工作岗位上,由本单位人员带领德城区湖滨北路派出所近10名恶警强行带到家中。程碧在被绑架时仍向恶警们讲真相,但恶警们仍失去人性的進行野蛮非法抄家、录像,并在她未成年女孩子的面前由五、六名恶警硬把程碧抬進警车绑架走,还非法抄走了她家的电脑、电视天线、大法书籍等物品。

十八日左右,程碧七十多岁的父母从河南赶来,看望一人在家的外孙女,老人领着外孙女往德州公安局德城分局610要人,并送去程碧的病理透视光片,610邪恶人员竟无视程碧身患绝症的身体状况,无视孩子自己在家的凄惨境况,无视七十多岁刚出院的父母,无情的把善良的、处处为别人着想并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的程碧判劳教。

自从程碧被迫害后,还未成年的女儿失去了唯一的依靠;程碧早已年过七旬的父母,身体多病,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挫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3/163812.html

2007-09-26:山东德州大法弟子程碧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德州中原输气公司职工、大法弟子程碧,女,约40岁,于九月十四日在工作岗位上被德城区公安分局、湖滨北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后,当晚6时多被强行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遭受迫害。现其未成年女儿一人在家,无人照顾,无法上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6/163371.html

2007-09-26: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程碧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德州中原输气公司职工、大法弟子程碧,女,约40岁,于九月十四日在工作岗位上被德城区公安分局、湖滨北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后,当晚6时多被强行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遭受迫害。现其未成年女儿一人在家,无人照顾,无法上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6/163371.html

2007-09-19:山东德州程碧在家中遭绑架 9月14日上午10时多,山东德州中原输气公司职工程碧,在工作岗位上由本单位人员带领德城区湖滨北路派出所近10名恶警绑架,然后带至家中,非法抄家、照相,抄走了她家的电脑、电视天线、大法书籍等物品。恶警于当晚6时多将程碧强行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现其未成年女儿一人在家,无人照顾,无法上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

2007-09-19: 山东德州程碧在家中遭绑架
9月14日上午10时多,山东德州中原输气公司职工程碧,在工作岗位上由本单位人员带领德城区湖滨北路派出所近10名恶警绑架,然后带至家中,非法抄家、照相,抄走了她家的电脑、电视天线、大法书籍等物品。恶警于当晚6时多将程碧强行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现其未成年女儿一人在家,无人照顾,无法上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9/162966.html

2007-09-16:山东德州大法弟子程碧在家中遭恶人绑架 9月14日上午10时多,德州中原输气公司职工程碧,在工作岗位上由本单位人员带领德城区湖滨北路派出所近10名恶警绑架至家中。程碧在被绑架时仍慈悲地向恶警们讲真相,但恶警们仍失去人性的進行野蛮非法抄家、照相,并在她未成年女孩子的面前由五、六名恶警硬把程碧抬進警车绑架走,还非法抄走了她家的电脑、电视天线、大法书籍等物品。并于当晚6时多,被强行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继续迫

2007-09-16:山东德州大法弟子程碧在家中遭恶人绑架
9月14日上午10时多,德州中原输气公司职工程碧,在工作岗位上由本单位人员带领德城区湖滨北路派出所近10名恶警绑架至家中。程碧在被绑架时仍慈悲地向恶警们讲真相,但恶警们仍失去人性的進行野蛮非法抄家、照相,并在她未成年女孩子的面前由五、六名恶警硬把程碧抬進警车绑架走,还非法抄走了她家的电脑、电视天线、大法书籍等物品。并于当晚6时多,被强行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6/162798.html

德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34)

2023-02-09: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赵志浩电话:19862065584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李博电话:05343011325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李林麟电话:05343011318
王律师(法院指派的法律援助律师)18266187098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法院审判长卢金峰办公室电话:05342298109

2022-08-05: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局长 王清超
袁桥派出所所长王文波 17605345616
宋官屯派出所所长孙永峰

晶华派出所所长王在刚
德州市东站治安派出所贾泽峰 15853452299

2022-06-23: 德州市德城区建设街派出所
邮编:253001
电话:0534-2624197
地址:德州市勤奋街
所长王文轩、指导员秦晓明、片警李涛

2022-06-09: 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剪子股派出所
电话0534-2360110、邮编253011、
地址:德州市金谷园内
所长张艳军13605341699
副所长张凤勇、警长徐宾:手机 13583410882、网格长李宁

2022-06-09: 骚扰家人的号码是:17753483672

2022-06-04: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局长 王清超
袁桥派出所所长王文波 17605345616
宋官屯派出所所长孙永峰
晶华派出所所长王在刚
德州市东站治安派出所贾泽峰 15853452299


2022-04-10:
德州市看守所:
所长杨龙(12年信息:原乐陵市公安局副政委(分管国保大队)杨龙 电话:13969781996,请知情者落实)
政委韩健05342187702 13505340533
副所长王晓东05342187705 13905349371
副所长石丽娟05342187706 15853458509

琉寺派出所
所长杨泽东0635-3756136(办)13869593979
指导员李洪路13562004535
朱学雷13963533919
马强芝1396356392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4)

2013-10-27:
德州邮编253000
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队长张希坤13853498626刘大伟13853495328张震15092537894、郭俊杰13805346658、段惠娟、
湖滨北路派出所:所长汤国庆13605341788李国治
德州车站派出所:所长晏军13905349111
德州市看守所:所长刘忠、副所长:石立军、王小东: 2292807 13053446633
德城区政法委:
王京华13953462991刘英文18653465799焦振东13905349119封晓丽13573465360赵刚 13884687999
德城区公安局:
解元波13905341778李炳新13905343191刘晓峰14905342687袁绍志13605340596张勇13853419966 侯保卫13905341006井站文13805347628姜希月13805345786刘立文13805347796董建国13905341222 丁文波13953422119艾现华13805343132
政工室孙杰 13853436789
治安大队孙振江13905446238
刑警大队刘挥军13305342525
拘留所孙振民13505346529
经侦大队颜炳臣13853488788
巡警防暴大队孙卫国18205341598
警务保障室王海玲13153451756
审计室付杰13505340069
德州市公安局:
于松岩、王世先18653411257、于凤祥13905449198、刘德水15905345916、
孙先13905347369、周敏13695345678、解光13905341778、张宝镇13705342656、李景增13805340808、
德州市政法委:
贺光华18653469299刘玉辉18653469277郑廷伟18653469377、田德清18653469279、张庆友18653469288、杨某18653460389、“610办公室”:王建松18653448955张忠田18605346838、周少国18653469255
德州市法院:
刘建华13905343534、高建河13805343388、姜13905342022、山13905346946、郭军15153456789
建军13905346719、李振荣15005341963、于福荣13805347129、郭学成13305347168、吕庆虎15053469896、闫心德13905441082、张惠远13505345799、刘光辉13805348611、刘胜军13905443169、
牛庆华、15806867766、
市法官培训中心:雷红13905440556、
德州市检察院:
张朝勃13969231008、石青13805346077、刘崇光13953427888
韩良民13905346077、马希坤13905348368、张利智13905349999、李秀政18805340616、何万国18763926557、
贾维力13853490068
德城区法院:
王建勇13969271618、刘德钧13605348388 、李玉珍13705342898 、柴卫正13336261001
付东芳13505349701、李亚辉13805345660 、崔建军13505342556、李春昌13805348295
许梁13805341153 、崔金福13805348716

德城区检察院
检察长:周方宝13905341935 、
副检察长:姜山彤13395441268 、范福江13396272699 、
桑英13583496588、高建毅(党组副书记)138053420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