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 常德市 >> 袁东兰(袁东楠,袁冬兰,袁冬楠,夫刘湘陵)

女, 3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常德
拘留时间: 2007年8月11日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9-14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袁东兰(袁东楠,袁冬兰,袁冬楠,夫刘湘陵)
夫妻/父母: 宋折梓(宋浙梓,宋哲梓)
女婿: 刘湘陵(妻袁东兰)
交叉列在: 湖南 > 长沙 湖南省女子监狱(长沙女子监狱,湖南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02-14:△大法弟子袁东兰己于2013年2月8日从湖南女子监狱提前回家。袁东兰是2007年8月被常德市国保从湖南郴州绑架的,并被诬判七年,在湖南女子监狱受尽了拆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4/二零一三年二月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69957.html

2013-02-14:△大法弟子袁东兰己于2013年2月8日从湖南女子监狱提前回家。袁东兰是2007年8月被常德市国保从湖南郴州绑架的,并被诬判七年,在湖南女子监狱受尽了拆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4/二零一三年二月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69957.html

2010-02-27:罗娟被从昆明市劫回湖南郴州市看守所 然而中共的邪恶迫害也无情的砸到罗娟的身上。二零零七年七月,湖南常德市“六一零”办为了迫害当地一流离失所的女大法弟子袁东兰,上报省“六一零”办成立所谓“专案组”驻扎郴州。常德武陵区国保大队吴希勇、黄军华、王永康“冲锋陷阵”,用蹲坑、跟踪等流氓手段摸清住所。袁东兰的出租屋就在罗娟家隔壁。 八月十一日,常德恶警买通零担货运老板送切纸刀,打手机电话骗出袁东兰

2010-02-27: 罗娟被从昆明市劫回湖南郴州市看守所
然而中共的邪恶迫害也无情的砸到罗娟的身上。二零零七年七月,湖南常德市“六一零”办为了迫害当地一流离失所的女大法弟子袁东兰,上报省“六一零”办成立所谓“专案组”驻扎郴州。常德武陵区国保大队吴希勇、黄军华、王永康“冲锋陷阵”,用蹲坑、跟踪等流氓手段摸清住所。袁东兰的出租屋就在罗娟家隔壁。

八月十一日,常德恶警买通零担货运老板送切纸刀,打手机电话骗出袁东兰,在楼下暴力对其绑架。返上来又绑架了罗娟和丈夫崔菊五,还把出租屋撬开。近千本《九评》、一台速印机、几台打印机、笔记本电脑等都被抄走;还抢走了罗娟身上一张四万元的银行卡;崔菊五的高级摄像器材、电脑、出国护照等也被抢走。第二天,还到罗娟的娘家抄家,其父被带走问话。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7/218926.html

2010-02-22:湖南郴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2002年11月7日晚12点,湖南郴州市“610” 办、国安局、公安局等数十人在市卜里坪、奎(桂)门岭等地同时闯入三个法轮功真相资料点,绑架了贺学兆、罗巧丽、曾志远等7名法轮功学员,不久又绑架了王全连、魏香波等3名法轮功学员;抢劫了电脑、一体印刷机、刻录机等所有用于制作大法真相资料的设备及资金。这些学员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后又遭到北湖区检察院、北湖区法院非

2010-02-22: 湖南郴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2002年11月7日晚12点,湖南郴州市“610” 办、国安局、公安局等数十人在市卜里坪、奎(桂)门岭等地同时闯入三个法轮功真相资料点,绑架了贺学兆、罗巧丽、曾志远等7名法轮功学员,不久又绑架了王全连、魏香波等3名法轮功学员;抢劫了电脑、一体印刷机、刻录机等所有用于制作大法真相资料的设备及资金。这些学员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后又遭到北湖区检察院、北湖区法院非法庭审。9名法轮功学员被诬判3~8年重刑,年约40岁的教师贺学兆在中共的监狱里受尽酷刑,只3年时间就被迫害致死,其他的法轮功学员也是受尽折磨,九死一生才回家。今天我们回忆这段苦难的经历,是希望更多人能够认识中共的邪恶。

当时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郴州市政保股(现国保大队)股长陈兵志等带到宾馆“车轮战”审问,刑讯逼供,二小时换一班公安,法轮功学员被强迫跪着或吊着不能动,几天几夜不让睡觉。

贺学兆、罗巧丽不得已绝食抗议,抵制迫害。绝食一个星期后遭到警察野蛮灌食。之后,法轮功学员贺学兆、吴建民、曾志远、罗巧丽、张文兰、石教钰、袁东波分别送到郴州桂阳看守所、郴州市第一看守所、郴州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

2003 年2月25日,湖南衡阳市耒阳一位姓伍的法轮功学员在郴州市苏仙区种子公司被警察绑架,遭到酷刑折磨,刑讯逼供后送回耒阳市看守所关押。2003年2月 27日法轮功学员王全连、袁东兰在苏仙区种子公司被姓吴的门卫举报,也遭到郴州市北湖区公安分局政保股恶警吴志强、高有民等绑架,审问时还被殴打。随后王全连被劫持到郴州南苑宾馆刑讯逼供,袁东兰送到桂阳看守所关押。2003年3月法轮功学员魏香波在郴州市下湄桥出租屋又遭绑架。

在南苑宾馆王全连四天四晚不准睡觉,一闭眼就搧耳光、倒冷水,十几个恶警二小时一班车轮战审问,还遭到戴脚镣、罚跪、恐吓等迫害。魏香波也遭到戴脚镣等酷刑迫害。

袁东兰在桂阳看守所绝食抗议7天后,被恶警强行拉到外面一宾馆里提审,夜深时趁看守的恶警睡觉的机会,把手从手铐里滑出来后走出房间,逃离魔掌。(2007年又遭恶警抓捕,被诬判7年,目前非法关押在湖南女子监狱。)

2003年11月3日郴州市北湖区法院、检察院对9名法轮功学员(贺学兆、罗巧丽、魏香波、袁东波、张文兰、曾志远、吴建明、石教钰、王全连)非法庭审。

非法庭审期间,北湖区法院不允许法轮功学员依法请律师辩护;也不给自我辩护的机会,想草草走过场。庭审当天下午法轮功学员为维护大法的尊严和自己的合法权益,集体背诵《转法轮》来抵制迫害。气急败坏的法警公然在法庭上打法轮功学员,旁听的亲朋都站起来制止这种暴力行为。面对正义,北湖区法院匆匆收场。

郴州市政法委、“610”办、政保股、北湖区检察院、北湖区法院勾结在一起暗箱操作,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为靠山,助纣为虐阴谋构陷好人。贺学兆(郴州资兴教师)被非法重判8年,其他8名法轮功学员被诬判3~4年刑期。

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1年多的时间里,身心受到极大摧残。家人送的钱物被牢头侵占,每天被强迫做奴工十几个小时,还遭“电打人”(即用有电的电线打手),罚跪等酷刑。如贺学兆被迫害的身体瘦弱、脸呈黑色、全身皮肤长满疥疮;王全连骨瘦如柴,极度虚弱。

2003年底王全连的身体严重变形,走路都得扶着墙走,说话声音微弱,仍被迫做奴工,直到生命垂危才送往医院抢救。经郴州第四人民医院检查患有慢性肾炎、丙肝、胃出血、血色极低、血压只有正常人的一半,病情十分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详情见《明慧网》的报道)。

住院期间,根据王全连的身体状况其家人三次办理保外就医手续,都被北湖区法院以各种借口不予办理。说“要看守所给治好”,说“案子太大了,如果是偷、抢,早给办理保外就医了,法轮功的案子就不办”。不久,北湖区法院下达了判决书,王全连被枉判三年刑。北湖区法院邪党法官视一个年轻正直善良的生命不顾,推波助澜帮助中共推行恐怖的群体灭绝政策。

郴州市第二看守所见法院不办保外,就要王全连出院到看守所治疗。医院以王“HP感染”有生命危险不让出院,看守所便要王的家人交医药费。住院期间还发生没交钱就停药的事,交了钱才用药。王全连稍有好转,就被强行出院送到看守所关押。看守所狱警为了推脱责任,欺骗王全连可以办保外手续,使王年迈的父母多次奔波于看守所之间,身心疲惫。

2004年3月,所有男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常德津市监狱(湖南省二调遣中心,湖南所有判刑的男法轮功学员首先劫持到这里,然后再到湖南其它监狱迫害)关押;女法轮功学员劫持到湖南省长沙女子监狱关押。

郴州第二看守所李所长、黎教导员不准王全连带医院诊断书,王全连在津市监狱检查出了慢性肾炎病状,黎教导员私下串通姓鲁的狱警,强行收监。

贺学兆为了法轮功书不让狱警抢走,被津市监狱恶警毒打。在津市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多次遭到酷刑折磨,直至迫害到奄奄一息(详情见《明慧网》的报道)。2005年正月他家人花了一万五千元办了保外就医手续,最终没有救活,贺学兆于2006年元月含冤去世。一个风华正茂的鲜活生命就这样被中共、江泽民及其层层帮凶扼杀。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2/218604.html

2008-11-18:湖南常德大法弟子袁冬楠、辛小平遭绑架后近况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一日,常德大法弟子袁冬楠在郴州市被邪恶之徒绑架回常德后,由于不配合邪恶,在法庭上判不下来,事后却将袁非法秘密判刑七年,仍关押在常德。至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送长沙监狱继续迫害,不准亲人会见。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刘湘陵在长沙被常德恶警跟踪遭绑架,不久即被释放。同时杨桂明在租住屋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现已回家。 二零零八年

2008-11-18: 湖南常德大法弟子袁冬楠、辛小平遭绑架后近况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一日,常德大法弟子袁冬楠在郴州市被邪恶之徒绑架回常德后,由于不配合邪恶,在法庭上判不下来,事后却将袁非法秘密判刑七年,仍关押在常德。至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送长沙监狱继续迫害,不准亲人会见。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刘湘陵在长沙被常德恶警跟踪遭绑架,不久即被释放。同时杨桂明在租住屋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现已回家。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五日,常德恶警继续迫害在当地走脱的大法弟子,在长沙绑架了杨冬秀、辛小平(新学员),劫走电脑等物,把她们分别关押在常德拘留所、临澧县看守所,现已迫害一个月。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18/189981.html

2008-08-16:常德大法弟子姜敏春、袁东楠、蒋敏清、洪平被迫害情况 2008年5月底,湖南常德大法弟子姜敏春被武陵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并被迅速秘密劫持到株洲白马垅劳教所。姜敏春的丈夫患癌症无人照料,家中亲属找到六一零、国保大队相关人员,要求放人,恶徒明知姜敏春被秘密送走,却假意答应九月二十日奥运过后就放人,家属要求见面一直未予答应,后经多方打听才知道人早已送走。所以不要相

2008-08-16: 常德大法弟子姜敏春、袁东楠、蒋敏清、洪平被迫害情况

2008年5月底,湖南常德大法弟子姜敏春被武陵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并被迅速秘密劫持到株洲白马垅劳教所。姜敏春的丈夫患癌症无人照料,家中亲属找到六一零、国保大队相关人员,要求放人,恶徒明知姜敏春被秘密送走,却假意答应九月二十日奥运过后就放人,家属要求见面一直未予答应,后经多方打听才知道人早已送走。所以不要相信邪党之徒的承诺,邪恶之徒从未说过真话。

湖南常德大法弟子袁东楠于2008年8月8日清晨被秘密劫持到湖南省女子监狱。其家属早上八点之前赶到常德市第一看守所时,才得知这一消息。袁东楠三月份被非法判刑七年,其不服上诉,经过几个月的时间,湖南邪党高院给出“不准出庭,维持原判”的邪恶结论。

2008年6月8日下午六点左右,一群邪恶之徒强行用万能钥匙打开常德市大法弟子蒋敏清的家门,将蒋敏清绑架到常德市第二看守所,后将其转移到临澧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大法弟子洪平现也被非法关押在临澧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6/184158.html

2008-04-24:请湖南大法弟子注意刘湘陵 湖南常德大法弟子袁冬兰的丈夫刘湘陵,已从看守所出来,其人于2006年曾看过《转法轮》,但并未真正实修,一直有抽烟等常人的一些陋习,现已成为邪恶利用的工具,在各个市之间乱窜,四处打探大法弟子的行踪,望与其熟悉的同修引起足够的重视,不要给邪恶任何可乘之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4/177124.html

2008-04-24: 请湖南大法弟子注意刘湘陵
湖南常德大法弟子袁冬兰的丈夫刘湘陵,已从看守所出来,其人于2006年曾看过《转法轮》,但并未真正实修,一直有抽烟等常人的一些陋习,现已成为邪恶利用的工具,在各个市之间乱窜,四处打探大法弟子的行踪,望与其熟悉的同修引起足够的重视,不要给邪恶任何可乘之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4/177124.html

2008-04-11:湖南常德武陵区国保大队恶警黄军华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1/176281.html

2008-04-11: 湖南常德武陵区国保大队恶警黄军华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1/176281.html

2008-01-21:母亲被迫害致疯 女儿女婿被非法开庭 在湖南省常德市有这样一家三口,母亲宋浙梓一九九八年喜得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女儿袁冬兰也开始走上返本归真的修炼路。母亲是一个很能干的生意人,承包了东郊百货商店,一家二百多平米的店面,生意红火,收入颇丰。女儿也在店内帮助母亲打理生意,一家人按法轮功教导的做好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又忙活生意,其乐融融。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幸福的家庭在中共恶党的迫害下,支离破碎

2008-01-21: 母亲被迫害致疯 女儿女婿被非法开庭
在湖南省常德市有这样一家三口,母亲宋浙梓一九九八年喜得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女儿袁冬兰也开始走上返本归真的修炼路。母亲是一个很能干的生意人,承包了东郊百货商店,一家二百多平米的店面,生意红火,收入颇丰。女儿也在店内帮助母亲打理生意,一家人按法轮功教导的做好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又忙活生意,其乐融融。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幸福的家庭在中共恶党的迫害下,支离破碎,一家三口均陷囹圄。马上就是辞旧迎新阖家欢聚的除夕之夜,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在计划着怎么样过个热闹欢乐的年,而这一家三口却经历着人间惨剧,无比凄凉辛酸。昔日能干的母亲宋浙梓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价值十几万元的商场被搞垮,存在银行的钱被冻结;在湖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三年多,被洗脑迫害致神志不清(具体情况见明慧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九日的报导)。女儿袁冬兰,又名小薇,三十岁。二零零二年袁冬兰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一日,袁东兰在郴州街头被非法抓捕。袁东兰是一个美丽的姑娘,为人善良、勤劳、温柔。在流离失所的五年里,她坚定地修炼,讲真相,曾两次被非法抓捕都走脱。一个月后,九月十一日晚,她丈夫、大法弟子刘湘陵在长沙市一医院内被三名便衣警察左右夹攻,非法抓捕。

袁东兰的丈夫刘湘陵在修炼前,因屡次参与群架斗殴,在当地“小有名气”,还为此坐过牢。父母、家人都拿他没办法。后在一些法轮功学员多次善意规劝和讲真相下,刘湘陵也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行列。修炼后的刘湘陵,摒弃所有恶习,认认真真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修炼前后的他判若两人。父母和家人为之欣喜。袁东兰被迫流离失所后,刘湘陵独自一人承担起养育孩子的责任,毫无怨言。

据传,九月十二日,常德恶警将袁东兰刘湘陵送去武陵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过程中他们两个把手铐脚镣取下,可惜在犹豫片刻中没有走脱。恶警将他二人毒打得半死,袁东兰(小薇)挺过来了;刘湘陵实在承受不住,在酷刑逼供之下被迫承认给常德当地人装两套卫星接收器之事。十二月六日,武陵区法院又对袁、刘二人提起非法起诉。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一日,袁冬兰刘湘陵被常德市武陵区法院一审开庭,目前仍不知道具体判决情况。据传邪党欲将袁冬兰非法判决重刑,也企图判刘湘陵的刑。两位善良的大法弟子又面临更残酷的迫害,他们九岁的儿子也将面临失去父母的爱护,不得不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

一个完美的家庭,被中共恶党给迫害的如此凄惨。

我们紧急呼吁国际社会、追查国际、国际人权组织和一切(包括常德本地的)善良的人们出手相救,采取有效措施,立即制止中共恶党的人权迫害,营救宋浙梓,营救刘湘陵袁冬兰夫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170747.html

2007-12-31:湖南常德安全局迫害法轮功学员袁东兰的恶警部份名单 据悉,他们参与、策划、绑架多起常德法轮功学员,破坏大法资料点。 局长张东风 其他成员:赵辉军 胡建书 何宏发 郭勇(永)红(很邪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31/169363.html

2007-12-31: 湖南常德安全局迫害法轮功学员袁东兰的恶警部份名单
据悉,他们参与、策划、绑架多起常德法轮功学员,破坏大法资料点。
局长张东风
其他成员:赵辉军 胡建书 何宏发 郭勇(永)红(很邪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31/169363.html

2007-09-17:只为坚守良知 湖南常德夫妻二人同陷囹圄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一日,湖南常德女大法弟子袁东楠在郴州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常德市第一看守所。仅隔一个月,九月十一日,袁东楠的丈夫,大法弟子刘湘陵在长沙也遭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袁东楠,三十来岁,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六日被常德公安绑架,不久正念闯出。其后一直流离失所,有家难回。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一日,在湖南郴州袁东楠租赁的

2007-09-17: 只为坚守良知 湖南常德夫妻二人同陷囹圄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一日,湖南常德女大法弟子袁东楠在郴州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常德市第一看守所。仅隔一个月,九月十一日,袁东楠的丈夫,大法弟子刘湘陵在长沙也遭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袁东楠,三十来岁,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六日被常德公安绑架,不久正念闯出。其后一直流离失所,有家难回。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一日,在湖南郴州袁东楠租赁的房屋附近,她被常德和郴州两地公安联合绑架,其租赁房屋内的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等被抄,袁东楠本人被从郴州绑架回常德,秘密关押在常德市第一看守所。其间家人四处打听袁东楠的下落,各相关部门都推说不知道。直到袁东楠被绑架二十多天后,家属才接到“送衣服” 的通知。

据从看守所内传出的消息,袁东楠始终不配合任何“审讯、问话”等迫害手段,非常坚定。因为不妥协,袁东楠在看守所内被迫害的很厉害。

就在袁东楠被绑架的整整一个月后,九月十一日晚,其丈夫,大法弟子刘湘陵在长沙市一医院内被三名便衣绑架,目前下落不明。未修炼前,刘湘陵因屡次参与群架斗殴,在当地“小有名气”,还为此坐过牢。父母、家人都拿他没办法。在一些法轮功学员多次善意规劝和讲真相下,刘湘陵摒弃所有恶习,痛改前非,也走入了修炼大法的行列。修炼后的刘湘陵,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修炼前后的他判若两人。父母和家人为之欣喜。袁东楠被迫流离失所后,刘湘陵独自一人承担起养育孩子的责任,毫无怨言。

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坚守做人的良知,做堂堂的好人,夫妻俩同陷囹圄。纵观历史上共产邪教残酷迫害人民的种种手段,夫妻二人眼下的处境,真是让人很担忧!我们呼唤社会的公义,呼吁立即制止这场不应该发生的对良知的残害与杀戮,还信仰自由,还世间公正与清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7/162851.html

2007-09-16: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一日,湖南常德女大法弟子袁东楠在郴州被邪党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常德市第一看守所。仅隔一个月,九月十一日,袁东楠的丈夫、大法弟子刘湘陵在长沙也遭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袁东楠,三十来岁。于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六日被常德公安绑架,不久正念闯出。其后一直流离失所,有家难回。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一日,袁东楠在湖南郴州租赁的房屋附近,被常德和郴州两地公安联合绑架,

2007-09-16: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一日,湖南常德女大法弟子袁东楠在郴州被邪党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常德市第一看守所。仅隔一个月,九月十一日,袁东楠的丈夫、大法弟子刘湘陵在长沙也遭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袁东楠,三十来岁。于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六日被常德公安绑架,不久正念闯出。其后一直流离失所,有家难回。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一日,袁东楠在湖南郴州租赁的房屋附近,被常德和郴州两地公安联合绑架,其租赁屋内的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等被抄,袁东楠本人被从郴州绑架回常德,秘密关押在常德市第一看守所。其间家人四处打听袁东楠的下落,各相关部门都推诿称不知情。直到袁东楠被绑架二十多天后,家属才接到“送衣服”的通知。

据从看守所内传出的消息,袁东楠始终不配合任何“审讯、问话”,很坚定。因为不妥协,袁东楠在看守所内被迫害的很厉害。

就在袁东楠被绑架的整整一个月后,九月十一日晚,她丈夫、大法弟子刘湘陵在长沙市一医院内被三名便衣警察左右夹攻,强行塞入一辆粤B牌照的小车内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刘湘陵修炼前,因屡次参与群架斗殴,在当地“小有名气”,还为此坐过牢。父母、家人都拿他没办法。后在一些法轮功学员多次善意规劝和讲真相下,刘湘陵也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行列。修炼后的刘湘陵,摒弃所有恶习,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修炼前后的他判若两人。父母和家人为之欣喜。袁东楠被迫流离失所后,刘湘陵独自一人承担起养育孩子的责任,毫无怨言。如今却也 被邪党恶警绑架。

袁东楠的母亲、五十八岁的宋浙梓,常德东郊供销社退休女职工,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曾几度被非法关押在常德市拘留所、看守所、株洲白马垄劳教所,她至今仍被非法囚禁在湖南省女子监狱,备受摧残。她私营的商场被毁,银行存款被冻结。

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坚守做人的良知,做堂堂好人,一家三口同陷邪党囹圄。我们呼唤社会的公义,呼吁立即制止这场不应该发生的对良知的残害与杀戮,还信仰自由,还世间公正与清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6/162758.html

2007-09-13:湖南常德大法弟子袁东兰已确认被绑架 8月11日,在郴州失踪的常德大法弟子袁东兰,化名杨微(小微),已确认被来郴的常德恶警绑架,当日即被送往本地,现被迫害十分严重。 其母宋浙梓于2004年至今被非法关押在湖南女子监狱遭受迫害。9月11日晚7点左右,小微的丈夫刘湘陵在长沙某医院内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3/162603

2007-09-13: 湖南常德大法弟子袁东兰已确认被绑架
8月11日,在郴州失踪的常德大法弟子袁东兰,化名杨微(小微),已确认被来郴的常德恶警绑架,当日即被送往本地,现被迫害十分严重。

其母宋浙梓于2004年至今被非法关押在湖南女子监狱遭受迫害。9月11日晚7点左右,小微的丈夫刘湘陵在长沙某医院内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3/162603.html

2007-09-12:湖南省常德市大法弟子袁东楠被绑架、残酷迫害 常德大法弟子袁东楠,又名小薇。现查实8月11日在郴州被绑架,当时就送往了常德,并且被迫害的很严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2/162549.html

2007-09-12: 湖南省常德市大法弟子袁东楠被绑架、残酷迫害
常德大法弟子袁东楠,又名小薇。现查实8月11日在郴州被绑架,当时就送往了常德,并且被迫害的很严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2/162549.html

常德市联系资料(区号: 736)

2023-12-30:永安派出所
警察13607360291
18907367259陈胜
18975623780张利
洗脑班
洗脑者:王莉

2022-05-30: 常德市武陵区国保大队队长 张伟 17773669053
常德市武陵区国保教导员 李波 18607368635
市中级法院刑庭法官 聂龙 0736-2610048
常德市桃源县法院 0736-6684600
常德市桃源县法院法官 蔡婷 0736-6681926
湖南省女子监狱监狱长 罗友田 13975846688

2022-03-22: 常德市武陵区国保大队相关工作人员有:吴希勇、李波、张伟、徐伟、苏中宏、扬湘丽等。

武陵分局:7367193379、7367193001、7367193002
原局长 陈有万:宅 7365155166、1390742979
原区公安局副局长、常德市“610办公室”负责人 王永康:13907368133
国保大队:7367225121-30447367193044、7367193063、7367193062、7367193258、7367193268
国保大队长 吴希勇(被追查):13077233692、13077233693
7367221491
副大队长 黄军华(被追查):13907368136
副大队长 李波:7367727919 13707368878 17607368635

2021-08-30: 参与迫害湖南省常德市法轮功学员范英的人员补充
湖南省常德市法轮功学员范英被非法视频开庭又延迟。

相关参与迫害的人员补充:
刘国龙0736—7786298 常德市政法委书记
胡文—0736—7786116副书记
彭智明0736—7786109副书记
王汉桃0736—7787339副书记
常德市看守所7898016
舒良喜13875077727
汪新志18229608988
邓国荣13786650320
曹勇(警察)南坪派出所1777366951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