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南充市 >> 高志君(高智君)

女, 53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南充市顺庆区西河南路188号702号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9-02
案例分类: 农村人  退休职员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四川 > 资阳 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养马镇女子监狱,简阳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
交叉列在: 四川 > 资阳 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养马镇女子监狱,简阳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1-17:曾两次遭冤狱 四川南充市高志君女士又被枉判三年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高志君女士,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在家中被顺庆区西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南充市看守所。南充市顺庆区法院于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三日非法庭审高志君,并于十一月十四日再次开庭对她非法判刑三年。高志君当庭表示要上诉。 高志君家住南充市顺庆区,今年53岁。她从小体弱多病,土地被国家征用后去了街道办的汽修厂上班,几年后因病上不了班在家

2023-11-17:曾两次遭冤狱 四川南充市高志君女士又被枉判三年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高志君女士,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在家中被顺庆区西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南充市看守所。南充市顺庆区法院于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三日非法庭审高志君,并于十一月十四日再次开庭对她非法判刑三年。高志君当庭表示要上诉。

高志君家住南充市顺庆区,今年53岁。她从小体弱多病,土地被国家征用后去了街道办的汽修厂上班,几年后因病上不了班在家休养。后来又到广东去打工,不幸得了乙肝,吃了不少药,中药、西药、民间偏方都不大管用。后来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长时间病就好了,个性也变温柔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利用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高志君因坚持真善忍信仰、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中共人员绑架十多次,抄家十几次,曾两次遭非法判刑共六年半,出狱后还遭中共人员经济迫害: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三日,高志君在友人家被国安警察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九月三十日转到南充市看守所。后来她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高志君在街上给一老人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人恶告,被李家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南充市看守所,后被顺庆区检察院、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当地社保局以高志君曾被判刑为由,突然停发了她的基本养老金,使她失去经济依靠。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下午,高志君在家中被顺庆区西城派出所警察绑架。九月二十三日,她被劫持到南充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南充市顺庆区法院先后于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三日、十一月十四日开庭非法庭审高志君高志君明确指出自己信仰真、善、忍无罪,北京律师也为她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但法庭人员还是不顾事实,直接在庭上宣布非法判高志君三年。高志君当庭表示上诉。

高志君被非法关押期间,她的父母也多次受到警察的威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7/曾两次遭冤狱-四川南充市高志君女士又被枉判三年-468301.html

2023-02-02: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高志君、张杰林面临非法开庭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高志君、张杰林已经被构陷到法院,据悉2023年3月7日9点开庭。 审判庭案件负责人:韩军 电话:0817—2224830 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二零二三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6366.html

2023-02-02: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高志君、张杰林面临非法开庭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高志君、张杰林已经被构陷到法院,据悉2023年3月7日9点开庭。

审判庭案件负责人:韩军 电话:0817—2224830
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二零二三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6366.html

2022-10-17: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高志君被非法关押情况的补充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下午,南充市顺庆区西城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张杰林、高志君等四人。张杰林家被非法抄家,警察非法抄走他的私人物品,大法书籍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西城派出所非法审问。 年已七旬的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张杰林已于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因身体体检不合格,以“取保候审”的方式回家。 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

2022-10-17: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高志君被非法关押情况的补充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下午,南充市顺庆区西城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张杰林、高志君等四人。张杰林家被非法抄家,警察非法抄走他的私人物品,大法书籍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西城派出所非法审问。

年已七旬的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张杰林已于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因身体体检不合格,以“取保候审”的方式回家。

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高志君,则于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被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和南充市顺庆区西城派出所警察非法关押到位于南充市顺庆区华凤镇的南充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7/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50867.html#221016231447-3

2022-10-16:四川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高志君仍被非法关押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高志君今年九月被警察绑架后,至今仍被非法关押,恐面临司法迫害。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下午,南充市顺庆区西城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法轮功学员张杰林、高志君等四人。其中两人第二天回家。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张杰林在被绑架到南充市蓬安县后,因体检不合格,以“取保候审”的方式回家;同日,高志君被劫持到位于顺庆区华凤镇的南充市看守所,非法关

2022-10-16:四川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高志君仍被非法关押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高志君今年九月被警察绑架后,至今仍被非法关押,恐面临司法迫害。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下午,南充市顺庆区西城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法轮功学员张杰林、高志君等四人。其中两人第二天回家。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张杰林在被绑架到南充市蓬安县后,因体检不合格,以“取保候审”的方式回家;同日,高志君被劫持到位于顺庆区华凤镇的南充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恐面临顺庆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的司法构陷。

高志君女士,一九七零年二月出生,现年五十二岁,家住南充市顺庆区西河南路188号702号。高志君从小体弱多病,土地被国家征用后去了街道办的汽修厂上班,几年后因病上不了班在家休养。后来又到广东去打工,不幸得了乙肝,吃了不少药,中药、西药、民间偏方都不大管用。后来父亲就叫她学炼法轮功,不长时间病就好了,个性也变温柔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裹挟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高志君因坚持真善忍信仰、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中共人员绑架十多次,抄家十几次,曾两次遭非法判刑共六年半,出狱后还遭中共人员经济迫害: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三日,高志君去一同修家,被国安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九月三十日转到南充市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高志君在街上给一老人讲法轮功真相和发真相年历时,遭茶馆里喝茶的人告发,被李家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南充市看守所,后被顺庆区检察院、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高志君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日结束二次冤刑出狱。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当地社保局以她曾被判刑为由突然停发了她的基本养老金,令高志君的生活顿失依靠。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6/四川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高志君仍被非法关押-450827.html

2022-09-25: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高志君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下午,南充市顺庆区西城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张杰林、高志君等四人。张杰林家被非法抄家,警察非法抄走他的私人物品,大法书籍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西城派出所非法审问。有两位第二天已回家。 其中张杰林、高志君被继续绑架到南充市蓬安县。张杰林,因身体体检不合格,现已回家。高志君现被非法关押在南充市蓬安县。详

2022-09-25: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高志君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下午,南充市顺庆区西城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张杰林、高志君等四人。张杰林家被非法抄家,警察非法抄走他的私人物品,大法书籍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西城派出所非法审问。有两位第二天已回家。

其中张杰林、高志君被继续绑架到南充市蓬安县。张杰林,因身体体检不合格,现已回家。高志君现被非法关押在南充市蓬安县。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5/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0049.html#22924222233-1

2022-02-01: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高志君遭社保局违法扣发养老金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高志君女士,现年五十二岁,二零一三年曾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她发现自己突然被社保局停发了基本养老金。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高志君带上社保卡找到社保局,询问应得的养老金怎么没有到账,没有发放?工作人员杨凡接待她。杨凡说:“你把满刑释放证书拿来看一下,我们要核对一下刑期的起始时间。”高女士告诉他是

2022-02-01: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高志君遭社保局违法扣发养老金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高志君女士,现年五十二岁,二零一三年曾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她发现自己突然被社保局停发了基本养老金。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高志君带上社保卡找到社保局,询问应得的养老金怎么没有到账,没有发放?工作人员杨凡接待她。杨凡说:“你把满刑释放证书拿来看一下,我们要核对一下刑期的起始时间。”高女士告诉他是三年半,从二零一三年十月到二零一七年四月。杨凡说:“你回去拿来,我们看了,如果不在那个时间段里,我们尽快给你补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高志君带上所谓刑满释放书去社保局交给杨凡,他看了释放证上的时间,自己小声嘀咕说:“不在那范围里(也就是不在扣发养老金的范围里)。”高志君问杨凡:“怎么回事?有什么问题吗?是谁下的这个突然停发退休养老金的决定呢?有没有什么文件通知之类的?”杨凡说:“是上面人社局。你回去把那个判决书拿来看看。”高志君就回去把判决书拿给杨凡。杨凡就叫高志君回家等消息。

现在两个月过去了,高志君女士的退休养老金至今没有按时发放。

高志君于一九七零年二月出生,从小就是出了名的药罐子,气管炎很严重。她于一九九二年参加工作,后来在下岗(失业)大潮中下岗,在原单位只交了三年保险金。她下岗之后没有经济来源,为了生存四处奔波打工糊口,根本没有多余的钱交保险金。而且她打工几个月还得停下来休息一段时间,因为气管炎累不起,身体跟不上。后来她又严重失眠,白天晚上都睡不着,这样苦苦煎熬大半年。后来她有幸修炼法轮功,身体好了,病也消失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制定下达“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高志君多次遭到迫害,曾两次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信息,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三日,高志君路过法轮功学员家时,遭顺庆区国安警察绑架,九月下旬被非法刑事拘留,顺庆区610零头目余祥明亲自督阵、授意顺庆区法院,对身染重病的高志君非法判刑三年。高志君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九日出狱回家。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高志君与法轮功学员罗姐因遭人恶告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华凤看守所。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被顺庆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一七年四月,高志君出狱回家,那时候她四十七岁。

二零一九年下半年,高志君面临退休。当时的退休政策之一“延长缴费至十五年”,即《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若干规定》第二条规定: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不足十五年的,可以延长缴费至满十五年。其中,《社会保险法》实施前(二零一一年七月一日)参保、延长缴费五年后仍不足十五年的,可以一次性缴费至满十五年。

高志君从一九九二年到一九九五年在原单位只缴费三年保险金,根据这一政策,她得一次性补缴从一九九六年到二零一一年共十二年保险金。于是四十九岁的高志君在二零一九年年底一次性补缴了十二年的保险金。(有收据)

二零二零年二月,高志君满五十岁,按照政府政策规定,办理了退休,并领取退休证。现在退休工资一个月就是一千三百多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高志君遭社保局违法扣发养老金-438141.html

2017-05-06: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高志君被非法判刑三年,于2017年4月20日从女子监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5/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6680.html#175501538-47

2017-05-06: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高志君被非法判刑三年,于2017年4月20日从女子监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5/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6680.html#175501538-47

2014-03-23:四川南充顺庆区法院欲于3月26日非法庭审高志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3/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二)-289067.html

2014-03-23: 四川南充顺庆区法院欲于3月26日非法庭审高志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3/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二)-289067.html

2013-10-30:南充市高志君等被绑架到看守所迫害 十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点多,一大法弟子给南充市李家镇一世人讲大法真相劝三退时,被从一屋子里冲出来的五、六名男人(可能是便衣)围住,其中的一彪形大汉紧紧的抓住该大法弟子的双手不放,该大法弟子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另一大法弟子高志君见势,也过去给他们讲真相劝善,希望他们放手停止行恶,不料,他们不但不放手,还把大法弟子高志君也抓住不放,说是一起的,一会派出所的公安车就开

2013-10-30: 南充市高志君等被绑架到看守所迫害
十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点多,一大法弟子给南充市李家镇一世人讲大法真相劝三退时,被从一屋子里冲出来的五、六名男人(可能是便衣)围住,其中的一彪形大汉紧紧的抓住该大法弟子的双手不放,该大法弟子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另一大法弟子高志君见势,也过去给他们讲真相劝善,希望他们放手停止行恶,不料,他们不但不放手,还把大法弟子高志君也抓住不放,说是一起的,一会派出所的公安车就开来把她们俩人强行绑架走了,抓她们的彪形大汉也一起上了公安车。

她们现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华凤看守所。家人去看守所要人没有结果,看守所的人只准送衣物等,不让见人,也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30/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1970.html

2008-09-22:四川南充610、政法委劫持多名老人到洗脑班 四川南充市委、610、政法委、公安、国安等各级组织、人员,受层层高压、利益驱使,于2008年7月中旬,开始造势骚扰、抓捕在册的法轮功学员。7月13日,嘉陵区610等一帮恶徒闯M西桥河法轮功学员何学华的家中非法抄家,把何学华绑架关押進南充洗脑班。 7 月14日早晨,法轮功学员颜桂芳买菜回家,在路上发现被跟踪,于是急忙回家。顺庆区恶名昭著的610头目余祥

2008-09-22: 四川南充610、政法委劫持多名老人到洗脑班
四川南充市委、610、政法委、公安、国安等各级组织、人员,受层层高压、利益驱使,于2008年7月中旬,开始造势骚扰、抓捕在册的法轮功学员。7月13日,嘉陵区610等一帮恶徒闯M西桥河法轮功学员何学华的家中非法抄家,把何学华绑架关押進南充洗脑班。

7 月14日早晨,法轮功学员颜桂芳买菜回家,在路上发现被跟踪,于是急忙回家。顺庆区恶名昭著的610头目余祥明领着7、8个人(其中有西河派出所警察,办事处、社区的马科长、唐书记)堵在单元楼门口,欲对其下手。颜桂芳随即坐在楼门口发正念、讲真相,抵制恶行,周围的人们纷纷谴责那帮行恶者:她又没犯法,也没干坏事,你们抓她干啥?恶徒们一边谎称她在电杆上贴东西,一边将颜桂芳强行绑架上了出租车,关押進南充洗脑班。

顺庆区西门车站法轮功学员韩光荣曾于2007年12月8日被顺庆区国安大队当街绑架后,关進了四川成都新津洗脑班,恶徒们残忍的用手恶狠狠的揪住韩光荣的大腿、手臂等处肌肉,对她進行毒打,不断逼她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2008年5月,新津洗脑班的楼房在大地震中被震坏,顺庆区委610头子余祥明、国安特务于7月14日将韩光荣转至南充洗脑班继续关押迫害。

7月14日下午4点多,南充市新建乡高德元老人家闯進来十几个人,他们一边把高妻堵在五楼的家中,一边对住在六楼的高德元進行强行绑架、非法抄家。领头的还是610头目余祥明,还有新建乡政府的王泽元、钟运、郑敏、贾世理、赵惠芳、王少华等,他们以上级要求奥运期间要严控法轮功骨干为由,强行抓走了高德元老人。

几年来,顺庆区610头目余祥明对法轮功学员作恶多端,此前,他还亲自督阵授意顺庆区法院,对身染重病的法轮功学员高志君(高德元之女)進行非法判刑三年。高德元在法庭上正告余祥明立即停止迫害,否则必遭天谴。余祥明十分清楚善恶终有报的道理,但是他又不愿放弃因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而换来的暂时利益。因此,他对高德元的正告一直怀恨在心,伺机报复。明眼人都说:余祥明这次绑架高德元是公报私仇。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2/186339.html

2008-08-07:四川南充邪恶之徒借奥运迫害大法弟子 南充邪恶近期对市区的大法弟子進行迫害,有很多大法弟子遭到抄家,并强迫大法弟子签字放弃修炼,不签字国安就直接绑架人。 现南充洗脑班位于高坪盐厂旁,南充大法弟子韩光容和其他大法弟子还被关在那?,高志君被关在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7/183544.html

2008-08-07: 四川南充邪恶之徒借奥运迫害大法弟子
南充邪恶近期对市区的大法弟子進行迫害,有很多大法弟子遭到抄家,并强迫大法弟子签字放弃修炼,不签字国安就直接绑架人。

现南充洗脑班位于高坪盐厂旁,南充大法弟子韩光容和其他大法弟子还被关在那?,高志君被关在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7/183544.html

2008-02-19:成都市顺庆区邪党部门企图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 据悉,2月20日顺庆区邪党法院、检察院等部门欲对法轮功学员岳文华、高志君非法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9/172748.html

2008-02-19: 成都市顺庆区邪党部门企图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
据悉,2月20日顺庆区邪党法院、检察院等部门欲对法轮功学员岳文华、高志君非法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9/172748.html

2007-12-08:高志君、谭洪被劫持在四川南充市看守所 2007年10月14日中午,四川省南充市石油职工医院外科医生、法轮功学员谭洪(男,37岁)在家中,被西城派出所恶警绑架至市洗脑班迫害,10月15日被转到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高志君2007年8月23日遭国安绑架,9月下旬被非法刑事拘留,并转到市看守所强行关押,至今未放。 高志君、谭洪两位年轻人仅仅因为他们的信仰不和中共的胃口,因而被追随中共欺压百姓

2007-12-08: 高志君、谭洪被劫持在四川南充市看守所
2007年10月14日中午,四川省南充市石油职工医院外科医生、法轮功学员谭洪(男,37岁)在家中,被西城派出所恶警绑架至市洗脑班迫害,10月15日被转到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高志君2007年8月23日遭国安绑架,9月下旬被非法刑事拘留,并转到市看守所强行关押,至今未放。

高志君、谭洪两位年轻人仅仅因为他们的信仰不和中共的胃口,因而被追随中共欺压百姓的邪恶之徒以莫须有的罪名荒唐的绑架了。请正义之士伸出援手,和我们共同帮助法轮功学员早日回家。

2007年8月23日十点多钟,家住南充市人大法工委旁的法轮功学员高志君(女,30岁左右,南充市新建乡三村三组农民)经过法轮功学员岳文华的家门时,遇到南充市红花街社区、顺庆区公安分局国安大队的七、八个邪恶之徒(未出示任何证件)正在非法搜查岳家。高志君遂遭到国安无理盘查、扣留并与岳文华一起被绑架上了一辆淡绿色的610车子。

后来听到红花街社区韩大兴说,参与这次抓人的有南充市、顺庆区国安,区政法委、红花街社区等单位。下午四点多钟,顺庆区公安分局国安大队副队长杜伟嘉、张又玄等七、八个特务闯到高志君家中强行抱走了刚买的二手电脑主机。

8月25日上午十点钟左右,杜伟嘉、张又玄等六、七个人手拿高志君家钥匙私自打开高志君家另外两套房屋,楼上楼下的乱翻一通,惊醒了高志君的弟弟,当质问他们干啥的?要求其出示证件时,杜伟嘉藉口说是给高志君拿几件衣服,并抄走了高志君的身份证。

8月25日上午,高志君的父母找到顺庆区610办公室主任余祥明的家,向余索要女儿,余祥明打开风门说:休息时间一律不接待,有事到办公室说。第二天,高志君的父母到了610办公室问余祥明:你为甚么连老乡上门都不愿意接待呢?余说:我怕家属知道,我做的事她甚么都不知道。高父母要求释放女儿,遭到余拒绝。

接着,高志君的父母找到顺庆区国安大队副队长杜伟嘉,告诉他电脑是刚买的二手货,是为七岁孙女准备的生日礼物,家中无人会用,要求取回电脑。杜伟嘉不但不同意退回电脑,还拿出一张纸说:我们才抄了你家几天,就把我们上了明慧网了,要高父“说清这件事”。高父劝杜不要迫害法轮功,杜伟嘉威胁道:你还敢在这里宣传法轮功,你再说就把你也抓起来。

高志君、岳文华二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审讯了三天后,被绑架到市洗脑班迫害。9月30日中午11点多,有人看到红花街社区、区610、西城派出所的十几人到高志君家楼上去了,企图再次行恶,因家中无人而未能得逞。

9月下旬,法轮功学员高志君被非法刑事拘留,并转到市看守所强行关押,至今未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8/167993.html

2007-10-20:南充市大法弟子岳文华、高志君、何学华被绑架 四川南充市大法弟子岳文华、高志君、何学华,被恶警绑架到市洗脑班迫害。2007年9月下旬,高志君被非法刑拘并转到市看守所强行关押。 大法弟子岳文华,女,70岁,南充市果园香饮食服务公司退休职工。据知情人讲:早就有人对岳文华進行蹲坑监视了。 2007年8月23日早上七点多钟,南充市红花街社区主任韩大兴就守在岳文华居住的大院外的街口。当天早上,大法弟子何

2007-10-20: 南充市大法弟子岳文华、高志君、何学华被绑架
四川南充市大法弟子岳文华、高志君、何学华,被恶警绑架到市洗脑班迫害。2007年9月下旬,高志君被非法刑拘并转到市看守所强行关押。

大法弟子岳文华,女,70岁,南充市果园香饮食服务公司退休职工。据知情人讲:早就有人对岳文华進行蹲坑监视了。

2007年8月23日早上七点多钟,南充市红花街社区主任韩大兴就守在岳文华居住的大院外的街口。当天早上,大法弟子何学华(女,50多岁,南充市新建乡农民)刚進岳家不久,岳文华的老伴听到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有两个人自称是国安的,但未出示任何证件。他们進门后写了点甚么东西,要大爷签字,大爷拒绝了无理要求。

随后,就从外面進来了七、八个人开始非法抄家。大爷见状就進到自己睡的房间关上门不出来,房门被邪恶之徒强行撬开后抢走了岳文华珍藏的大法书等物品,紧接着恶警想要抓走岳文华和大爷,70多岁的大爷当场气得昏死过去。

恰遇楼上一邻居买菜路过,见到大爷昏倒在地,家中一片狼藉。遂责问警察:他们犯了甚么罪非要抓人,还抄家?警察心虚的说:你们是邻居都不知道吗?我们要叫去问一些情况。邻居劝道:你们既然来了,就在这里问嘛。都这么大的岁数了,天又这么热,出了问题你们也不好办嘛。

十点过,大法弟子高志君(女,30岁左右,南充市新建乡居民)上楼经过岳家门,遭到国安非法盘查、扣留。

上午十一点钟左右,国安恶警将高志君、岳文华、何学华三位大法弟子绑架上了一辆淡绿色的610车子。后来听到红花街社区主任韩大兴说,参与这次抓人的有南充市、顺庆区国安,区政法委、红花街社区等单位。

8月23日下午四点多钟,顺庆区公安分局国安大队副队长杜伟嘉、张又玄等七、八个特务闯到高志君家中强行抱走了刚买的二手电脑主机。

8月25日上午十点钟左右杜伟嘉、张又玄等六、七个人手拿高志君家钥匙私自打开高志君家另外两套房屋,楼上楼下的乱翻一通,惊醒了高志君的弟弟,当质问他们干啥的?要求其出示证件时,杜伟嘉藉口说是给高志君拿几件衣服,并抄走了高志君的身份证。

高志君、岳文华、何学华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审讯了三天后,被绑架到市洗脑班迫害。

8月25日上午,高志君的父母找到顺庆区610办公室主任余祥明的家,向余索要女儿,余祥明打开风门说:休息时间一律不接待,有事到办公室说。第二天,高志君的父母到了610办公室问余祥明:你为甚么连老乡上门都不愿意接待呢?余说:我怕家属知道,我做的事她甚么都不知道。高父母要求释放女儿。遭到余拒绝。

接着,高志君的父母找到顺庆区国安大队副队长杜伟嘉,告诉他电脑是刚买的二手货,是为七岁孙女准备的生日礼物,家中无人会用,要求拿回电脑。杜伟嘉不但不同意退回电脑,还拿出一张纸说:我们才抄了你家几天,就把我们上了明慧网了。要高父“说清这件事”。高父劝杜不要迫害法轮功,杜伟嘉威胁道:你还敢在这里宣传法轮功,你再说就把你也抓起来。

9月下旬,大法弟子高志君被非法刑拘并转到市看守所强行关押。9月30日中午11点多,有人看到红花街社区、区610、西城派出所的十几人到高志君家楼上去了,企图再次行恶,因家中无人而未能得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0/164883.html

2007-08-30:四川南充市岳文华、高志君等三人遭绑架情况 2007年8月23日中午,四川南充市国安、顺庆区国安、顺庆区610、顺庆区政法委、顺庆红花街办事处等七人,身着便装,乘一辆浅绿色小车,闯到西门坝街岳文华家中,绑架了大法弟子岳文华、高志君与一位外地大法弟子。 23日下午4点多钟,新建镇派出所、柳林路居委会、区610和国安数人到高志君家非法搜查,拿走电脑一台。 25号上午10点多钟,杜伟嘉等5、6个恶警

2007-08-30: 四川南充市岳文华、高志君等三人遭绑架情况
2007年8月23日中午,四川南充市国安、顺庆区国安、顺庆区610、顺庆区政法委、顺庆红花街办事处等七人,身着便装,乘一辆浅绿色小车,闯到西门坝街岳文华家中,绑架了大法弟子岳文华、高志君与一位外地大法弟子。

23日下午4点多钟,新建镇派出所、柳林路居委会、区610和国安数人到高志君家非法搜查,拿走电脑一台。

25号上午10点多钟,杜伟嘉等5、6个恶警又再次到高志君家非法搜查所有房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0/161804.html

南充市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24-02-04: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的补充
四川南充高坪区法院周小兵(构陷邓国君的庭长)电话13419111315

2024-01-9: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法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梨树横街14号,邮编637100
法官王婷0817-3336396(负责邓国君案)
院长:王晓燕
副院长:梁岱
政治部主任:周志勇
审判管理员:任恋
立案庭庭长:马君臣
庭长周小兵
杨建秀、吉小云、严革、罗阳、杨忠、林飞强、何儒泽、粟辉良、韩德予、吴康玲、谌小红、郑宗衡、龙文兵、周南西、章晓霜、覃文玲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沁园路18号,邮编637100
检察官:罗瑞雪15281779262(负责邓国君案,已调离)
检察长:罗庆勇
副检察长:全裕辉、张勇、王奕、罗乐、唐蔚、吴利、杜丕渊
邪党组成员:张远军
政治部主任:何华国
专职委员:林稚明、蔡兴、林稚明、宋智勇
政治处主任:杨晓华
第七检察部主任:张莉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163-165号,邮编637100
电话:0817-3339019
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13508081483(参与构陷邓国君)
原侦查中队长:伍方芳(参与构陷邓国君,现已调离此岗位)、
局长:祝隆平
政委:李三强
副局长:李黄建、杜奂宏、杜黎明、谯明云、刘环
纪监组长:唐东
政治处主任:周洪武
指挥中心主任:李健
政保大队长:张坤15882642740
政保大队警察:许建伟15882642740
刑侦大队长:李斌
侦查中队长:唐某(接替伍方芳)、青红斌、李平、李运玫
网安大队长:刘尧文、刘俊
刑事科学技术室:徐伟、谢宏
财务:卿召辉
保管:杨艳(原小龙派出所警察)、刘炼
反邪教支队:陈春、何海州、何海涵、何海珊、尹存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政法委: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邮编637100
专职主任:李俊材



2023-12-24: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