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张桂芝(张桂之)

个人情况: 原通河县妇幼保健院医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哈尔滨通河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7-30
案例分类: 公司职员/生意人  医务人员  正念闯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事业/学业被影响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张桂云 张桂芝(张桂之)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清河县(通河县)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道里区 道理七处监狱(又叫鸭子圈,哈尔滨第二看守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4-13: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结束四年冤狱迫害,已于二零二二年四月九日回到家中。 ◇云南昆明法轮功学员吴广成,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七日,被绑架、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二二年四月六日,结束五年冤狱,平安回家。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马凤菊于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四日结束冤狱,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22-04-13: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结束四年冤狱迫害,已于二零二二年四月九日回到家中。

◇云南昆明法轮功学员吴广成,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七日,被绑架、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二二年四月六日,结束五年冤狱,平安回家。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马凤菊于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四日结束冤狱,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3/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1218.html

2022-04-08:黑龙江省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即将冤狱期满 黑龙江省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二零一八年四月十日,被绑架判刑四年,将于近日结束四年冤狱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8/二零二二年四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41022.html

2022-04-08: 黑龙江省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即将冤狱期满
黑龙江省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二零一八年四月十日,被绑架判刑四年,将于近日结束四年冤狱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8/二零二二年四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41022.html

2019-12-19:黑龙江张桂云等三人被构陷到依兰县检察院 …… 近几年,哈尔滨周边的宾县、通河、方正、巴彦等县城都把构陷法轮功的非法卷宗送到依兰县,依兰县检察院公诉科的汝少华和陈玉杰,还有依兰县法院审判庭长张安克,自认为是得到了上级的重用,对法轮功学员判重刑、阻挠无罪辩护律师依法阅卷、阻挠家属做辩护人、阻挠当事人做自我辩护。就连律师一听说卷宗送到依兰县,都感到心情沉重。二零一八年,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张桂云的

2019-12-19: 黑龙江张桂云等三人被构陷到依兰县检察院
……
近几年,哈尔滨周边的宾县、通河、方正、巴彦等县城都把构陷法轮功的非法卷宗送到依兰县,依兰县检察院公诉科的汝少华和陈玉杰,还有依兰县法院审判庭长张安克,自认为是得到了上级的重用,对法轮功学员判重刑、阻挠无罪辩护律师依法阅卷、阻挠家属做辩护人、阻挠当事人做自我辩护。就连律师一听说卷宗送到依兰县,都感到心情沉重。二零一八年,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张桂云的妹妹)因为被非法开除公职,想跟政府各部门反映情况,去邮局邮两封信。在没有搜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只有两封信,就被依兰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当时非法庭审过程中,张安克只让张桂芝回答“是”或“不是”,多回答一句就被打断,还强调法轮功的定性问题不要在法庭上讲。有理不让说,官官相护,执法人员不讲法律,这让张桂芝的家属都感到心里憋屈。

依兰县检察院和法院的执法人员,不用法律去秉公执法,而是在法庭上演绎了一出出人间闹剧。视人的生命如草芥,把一个个无辜无罪人员,送到监狱,无视法律,公正无存,天理难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9/黑龙江张桂云等三人被构陷到依兰县检察院-397225.html

2018-11-15:哈尔滨市主治医师张桂芝被非法判刑四年 今年四月十日,哈尔滨市通河县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张桂芝,怀着善心,去邮寄劝善信,希望百姓明明白白的生活,遭中共警察绑架。十一月十二日家属得知,张桂芝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 张桂芝张桂之),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哈尔滨医科大学本科毕业,本是通河县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张桂芝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不断地

2018-11-15: 哈尔滨市主治医师张桂芝被非法判刑四年
今年四月十日,哈尔滨市通河县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张桂芝,怀着善心,去邮寄劝善信,希望百姓明明白白的生活,遭中共警察绑架。十一月十二日家属得知,张桂芝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

张桂芝张桂之),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哈尔滨医科大学本科毕业,本是通河县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张桂芝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不断地要求自己,处处替别人着想,拒绝吃请和红包,放弃药品提成,其品行得到同事和患者的好评。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日,张桂芝在通河县邮政局邮寄劝善信,邮局工作人员拒邮后,说要请示一下领导。接着“610”头目张越伙同国保大队的张士国、邰凤海、张佳伟、张东星五人,绑架了张桂芝张桂芝说:“我邮寄信件是合法的,你们抓我是违法的。”当天,就把张桂芝送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鸭子圈)非法关押。

鸭子圈看守所声称“人性化管理”,特别是专职负责“转化”的吴艳丽,单独谈话时,经常宣说:这不是九九年了,哪有迫害了?这里只有关心,根本没有迫害,迫害这个词以后提都不能提了。听了这些话,张桂芝在监室里开始炼法轮功,没想到“关心”她的人立即变脸,拳打脚踢地“关照”过来,张桂芝被打的眼睛周围青紫肿胀,那些家伙逼着她改练瑜伽功。

随后,张桂芝被构陷到哈尔滨所属的依兰县。

八月二十三日,哈尔滨市依兰县第三法院对张桂芝非法庭审,整个开庭过程,只让张桂芝回答“是”或“不是”,还得让说的时候,才能说,其它话语不允许多说,不让自己辩护,也不允许家人当辩护人。

整个庭审过程,五名家属看在眼里:法院不讲理,法官执法犯法,法庭上他们随便问,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当事人张桂芝却有理不让说,整个庭审过程非常荒唐,严重侵犯了老百姓的人权,家属回家的路上,都感到心里堵得慌。

在依兰县非法开庭后,家属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打听到,张桂芝被非法判刑四年。

张桂芝曾被非法判刑五年 被迫害一度精神失常

二零一一年,张桂芝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开了一家饼店“沁香圆”,期间,张桂芝不断给当地610、公安局、派出所、公检法和县政府写署名真相信。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九日早,公安局一群警察去饼店,将张桂芝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张桂芝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曾经被关小号,戴脚镣。七监区副队长常小丽指使七监区刑事犯人毒打张桂芝,导致张桂芝一度精神失常。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八日,张桂芝出狱。二零一七年七月,因找工作,被哈市警察来人带走,非法关押十五天,于二零一七年八月一日从哈尔滨看守所回家。

结束五年冤狱不到两年,张桂芝因向民众邮寄劝善信,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5/哈尔滨市主治医师张桂芝被非法判刑四年-377160.html

2018-08-29:依兰县法院庭审张桂芝 只让回答“是”或“不是” 哈尔滨市依兰县第三法院八月二十三日非法庭审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整个开庭过程只让张桂芝回答“是”或“不是”,还得让说的时候才能说,其它话语不允许多说,不让自己辩护,也不允许家人当辩护人。 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张桂芝家属去依兰县,从上午九点一直等到中午十二点多才开庭,整个庭审过程完全是违法的,侵权的。 法庭上,审判长张安克说他是受哈尔滨市中级法院

2018-08-29: 依兰县法院庭审张桂芝 只让回答“是”或“不是”
哈尔滨市依兰县第三法院八月二十三日非法庭审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整个开庭过程只让张桂芝回答“是”或“不是”,还得让说的时候才能说,其它话语不允许多说,不让自己辩护,也不允许家人当辩护人。

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张桂芝家属去依兰县,从上午九点一直等到中午十二点多才开庭,整个庭审过程完全是违法的,侵权的。

法庭上,审判长张安克说他是受哈尔滨市中级法院的委托,还说法轮功的定性问题不允许在法庭上讨论。每次轮到张桂芝该说话的时候,没说几句就被打断,陪审员说“你别说了,我听明白了”。过程中,还问了张桂芝几次被迫害的事,如:二零零九年被劫持到海拉尔半年之久;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六年被黑龙江女子监狱关押五年;二零一七年因找工作,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审判长说:“只允许我问你,不允许你问我。”始终不让提法轮功的事。

有话不让说,张桂芝感到天大的冤枉,五名家属在下面座席也不让说话,很是着急。

最后结束时,让一名家属会面五分钟,还得问这名家属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家属看到一群警察围着张桂芝让她签字。

整个庭审过程,五名家属看在眼里:堂堂法院不讲理,法官执法犯法,法庭上他们随便问,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当事人却有理不让说,整个庭审过程非常荒唐,严重侵犯了老百姓的人权,家属回家的路上都感到心里堵得慌。

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张桂之),本是通河县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哈尔滨医科大学本科毕业,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不断地要求自己,处处替别人着想,勇于承担责任,拒绝吃请和红包,放弃药品提成,其品行得到同事和患者的好评。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单位派张桂芝到哈医大一院进修学习,临时住在哈市道外区。十二月十四日夜晚,她在熟睡时被警察(内蒙古鄂温克旗公安局)叫醒,被强制脸朝窗坐到客厅的沙发上,不许回头,手机及兜里的钱物都被警察抢走。她当时向警察说明自己是来哈市进修学习的,有证人现场证明,有书写病史记录的纸在工作服兜里,有当日在医大书写的病程记录。尽管如此,她还是被鄂旗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直至被迫害致病重才被放回家,失去工作。

二零一一年,张桂芝同法轮功学员张秀英一同开了一家饼店“沁香圆”,期间张桂芝不断给当地610、公安局、派出所、公检法和县政府写署名真相信。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九日早,公安局一群警察去饼店将其二人绑架。张桂芝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曾经被关小号,戴脚镣。七监区副队长常小丽指使七监区刑事犯人对张桂芝毒打,导致张桂芝一度精神失常。

酷刑演示:手铐脚镣
酷刑演示:手铐脚镣
张桂芝于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八日出狱。二零一七年七月因找工作,被哈市警察来人带走,非法关押十五天,于二零一七年八月一日从哈尔滨看守所回家。

张桂芝二零一八年四月十日在通河县邮政局邮寄劝善信,邮局工作人员拒邮后,说要请示一下领导。接着“610”头目张越伙同国保大队的张士国、邰凤海、张佳伟、张东星五人,绑架了张桂芝张桂芝说:“我邮寄信件是合法的,你们抓我是违法的。”当天就把张桂芝送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鸭子圈)。

鸭子圈看守所声称“人性化管理”。特别是专职负责“转化”的吴艳丽,单独谈话时经常宣说:这不是九九年了,哪有迫害了?这里只有关心,根本没有迫害,迫害这个词以后提都不能提了。听了这些话,通河县的医生张桂芝在监室里开始炼法轮功,没想到“关心”她的人立即变脸,拳打脚踢地“关照”过来,她被打的眼睛周围青紫肿胀,那些家伙逼着她改练瑜伽功。

随后对张桂芝的进一步迫害是将构陷她的卷宗送到哈尔滨所属的依兰县。

八月十七日依兰县法院通知张桂芝家属在八月二十三日(星期四)对张桂芝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9/依兰县法院庭审张桂芝-只让回答“是”或“不是”-373048.html

2018-08-19:黑龙江省通河县张桂之面临非法开庭 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之,在2018年4月10日,在通河县邮政局邮寄真相资料,被工作人员举报到通河县“610”的张越后,张越伙同县国保大队的邰凤海、张士国、张佳伟、张冬星等五人绑架了张桂之。当天就把张桂之送到哈尔滨市看守所(鸭子圈)。8月17日黑龙江省依兰县法院通知张桂之家属在8月23日(星期四)对张桂之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

2018-08-19:黑龙江省通河县张桂之面临非法开庭
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之,在2018年4月10日,在通河县邮政局邮寄真相资料,被工作人员举报到通河县“610”的张越后,张越伙同县国保大队的邰凤海、张士国、张佳伟、张冬星等五人绑架了张桂之。当天就把张桂之送到哈尔滨市看守所(鸭子圈)。8月17日黑龙江省依兰县法院通知张桂之家属在8月23日(星期四)对张桂之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9/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2641.html

2018-05-24: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近期被迫害情况 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因为去邮局邮寄真相信,被通河县610主任张越伙同国保大队绑架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目前,张桂芝已被非法批捕。家属通过亲友打探,黑龙江在哈尔滨市依兰县成立一个迫害法轮功的基地,张桂芝和构陷她的卷宗将被送到依兰县,企图进一步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4/二零一八

2018-05-24: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近期被迫害情况
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因为去邮局邮寄真相信,被通河县610主任张越伙同国保大队绑架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目前,张桂芝已被非法批捕。家属通过亲友打探,黑龙江在哈尔滨市依兰县成立一个迫害法轮功的基地,张桂芝和构陷她的卷宗将被送到依兰县,企图进一步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4/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7958.html

2018-05-06: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被绑架补充 2018年4月10日,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在邮政局正常邮寄真相劝善信,被邮局工作人员拒邮后,说要请示一下领导。接着“610”张越、国保的张士国、邰凤海、张佳伟、张东星五人,绑架了大法弟子张桂芝张桂芝说:“我邮寄信件时合法的,你们抓我是违法的。”当天就送到了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目前,通河县国保大队对张桂芝向检察院提起了非法起诉。家属请了律师和张桂芝

2018-05-06: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被绑架补充
2018年4月10日,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在邮政局正常邮寄真相劝善信,被邮局工作人员拒邮后,说要请示一下领导。接着“610”张越、国保的张士国、邰凤海、张佳伟、张东星五人,绑架了大法弟子张桂芝张桂芝说:“我邮寄信件时合法的,你们抓我是违法的。”当天就送到了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目前,通河县国保大队对张桂芝向检察院提起了非法起诉。家属请了律师和张桂芝见了一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6/二零一八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5058.html

2018-04-25:黑龙江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被绑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被通河县国保大队绑架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待后续补充),家人已赶到哈尔滨打算请律师营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5/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4553.html

2018-04-25: 黑龙江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被绑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被通河县国保大队绑架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待后续补充),家人已赶到哈尔滨打算请律师营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5/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4553.html

2017-08-04: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张桂芝被哈市警察抓捕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张桂芝,因找工作,被哈市警察来人带走,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4/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2034.html

2017-08-04: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张桂芝被哈市警察抓捕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张桂芝,因找工作,被哈市警察来人带走,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4/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2034.html

2017-05-01:曝光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我是通河县清河镇法轮功学员杨修芬,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一日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诬判五年半,和我一起的还有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之、张秀 英,她俩被诬判五年。我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回到家中。 黑龙江女子监狱十一监区有一个专门迫害诽谤法轮功和师父的洗脑班,由警官戈雪红负责,成员大多都是犯人、被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据说是二零零六年开 始的。 具体内容如下

2017-05-01: 曝光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我是通河县清河镇法轮功学员杨修芬,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一日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诬判五年半,和我一起的还有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之、张秀 英,她俩被诬判五年。我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回到家中。

黑龙江女子监狱十一监区有一个专门迫害诽谤法轮功和师父的洗脑班,由警官戈雪红负责,成员大多都是犯人、被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据说是二零零六年开 始的。

具体内容如下:

?犯人强制我穿囚服,二十名犯人把我和张桂之按倒在地,连踢带踹硬把囚服套在我们身上(在三名男警官和几名女警官的指示下干的)。
?不容分说剪掉我的头发。
?黑天白天不让睡觉,强制我背监规(达三天三夜),坐带楞的小凳,打骂不断,不让自由上厕所。
?黑天白天不让睡觉,看诽谤法轮功和师父的电视,打骂、恐吓,逼着与法轮功决裂。(五天五夜没让睡觉,其中非法给我戴手铐和背铐达三十多个小时)。
?每天早五点半到晚九点不让动。
?强制照相,侵犯肖像权。
?强抢钱财交医保(我们通过修炼法轮功已没病)。
?不让自由洗澡,(犯人看着,同修排号洗)。
?非法搜身(有警官也有犯人干的)。
?强制往便服上写犯字(有警官干的也有犯人干的)。
?不让学大法,不让炼法轮功,不让说真话。
?不让自己上超市买生活用品,钱卡都不让自己管理。
?往我水杯里放药,是何冬梅放在我身边的,我发现后没有喝,趁洗漱时倒掉了。
另:强行干活一年多,直到晕倒,生活不能自理。

参与迫害我的狱警有:陶丹丹、季娜、戈雪红、肖丽娟;犯人有:崔香、唐永霞、李丽、何冬梅、范秀梅、陈坤杰、李丹、赵红岩、刘洪波、沈玉波、邱小 飞、温艳萍、贾平、王伟艳、李宁、唐金霞、苏晓红,郭平等。

黑龙江女子监狱十一监区利用犯人做所谓的帮教、挣包夹分迫害法轮功学员是违法的,应立即停止。

五年半的冤狱折磨,我的身体、名誉、经济都受到很大的伤害,现在我的视力模糊,血压高压在170、低压在90毫米汞柱以上,有时浑身疼痛难忍,眩晕。我的工资被停发,没有生活来源。

我的生命是法轮大法给的,虽然遭受了谩骂、殴打、酷刑摧残,人格被百般歧视凌辱,我还是要坚修大法,揭露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毒害众 生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直至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送上历史的审判台,众生明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二零一七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56.html#17430235557-1

2016-09-04:◇8月1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和张秀英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5年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3882.html#1693232633-6

2016-09-04: ◇8月1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和张秀英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5年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3882.html#1693232633-6

2014-11-29: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张桂芝在女子监狱被迫害精神崩溃 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七监区四组,恶警奴役她,叫她干活,她不干,在恶警大队长林佳的指使下,张桂芝被犯人组长郝松慧、犯人牛宇红、郭丽华殴打,被牛宇红搧嘴巴,坐小板凳,先后在九月、十月间被暴打四次,被迫害的精神不正常,有时一丝不挂。后被从三楼调到五组,精神彻底崩溃,神志不清,有个叫郑绪辉的恶人领头迫害她。 http:/

2014-11-29: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张桂芝在女子监狱被迫害精神崩溃
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七监区四组,恶警奴役她,叫她干活,她不干,在恶警大队长林佳的指使下,张桂芝被犯人组长郝松慧、犯人牛宇红、郭丽华殴打,被牛宇红搧嘴巴,坐小板凳,先后在九月、十月间被暴打四次,被迫害的精神不正常,有时一丝不挂。后被从三楼调到五组,精神彻底崩溃,神志不清,有个叫郑绪辉的恶人领头迫害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8/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0839.html

2014-10-26: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将张桂芝迫害致精神失常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七监区副队长常小丽指使七监区道长等刑事犯人,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哈尔滨市通河县人)进行惨目忍睹的毒打,导致张桂芝现在精神失常,详情有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6/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9452.html

2014-10-26: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将张桂芝迫害致精神失常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七监区副队长常小丽指使七监区道长等刑事犯人,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哈尔滨市通河县人)进行惨目忍睹的毒打,导致张桂芝现在精神失常,详情有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6/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9452.html

2013-04-27:黑龙江女子监狱残酷迫害邱秀琴等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中,曾被关在铁笼子里,然后又关入小号迫害。 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邱秀琴被折磨半年多了,恶徒为逼迫她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每天强制她站地转、座小凳、不让睡觉,一迷糊,恶人就用牙签扎手、扎眼睛,多天不让睡觉,导致她昏迷过去,在这种情况下恶人还用带子(似绳子)把她绑上吊起来。 大庆法轮功学员石建华63岁,被

2013-04-27: 黑龙江女子监狱残酷迫害邱秀琴等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中,曾被关在铁笼子里,然后又关入小号迫害。

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邱秀琴被折磨半年多了,恶徒为逼迫她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每天强制她站地转、座小凳、不让睡觉,一迷糊,恶人就用牙签扎手、扎眼睛,多天不让睡觉,导致她昏迷过去,在这种情况下恶人还用带子(似绳子)把她绑上吊起来。

大庆法轮功学员石建华63岁,被劫持在九监区,被强制坐小凳、站地砖,连续站三天三夜,困了恶人用瓶子里的水喷脸,四五个人轮流看着,用衣架、筷子,打手、打腿,她的手和腿都被打的青紫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7/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2559.html

2012-07-08:哈尔滨通河县张秀英、张桂芝、杨秀芬被迫害情况 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张桂芝、杨秀芬现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狱警对她们进行所谓三个月集训,逼迫放弃信仰,每天强迫看邪党的书和电视,看后要求写所谓的“作业”,叫嚣不“转化”不许家人见。张桂芝不配合,被关小号,戴脚镣。 现在张秀英被非法关在第九监区被迫违心转化。张桂芝和杨秀芬被关在第十一监区。 http://www.minghu

2012-07-08: 哈尔滨通河县张秀英、张桂芝、杨秀芬被迫害情况
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张桂芝、杨秀芬现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狱警对她们进行所谓三个月集训,逼迫放弃信仰,每天强迫看邪党的书和电视,看后要求写所谓的“作业”,叫嚣不“转化”不许家人见。张桂芝不配合,被关小号,戴脚镣。

现在张秀英被非法关在第九监区被迫违心转化。张桂芝和杨秀芬被关在第十一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8/二零一二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9955.html#127804633-1

2012-01-14: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三名法轮功学员将被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三名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张秀英、杨秀芬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鸭子圈,将于2012年1月13日上午九点,在哈尔滨香坊法院黎明厅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3/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1766.html

2012-01-14: 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三名法轮功学员将被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三名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张秀英、杨秀芬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鸭子圈,将于2012年1月13日上午九点,在哈尔滨香坊法院黎明厅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3/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1766.html

2011-11-01:近两月黑龙江通河县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张秀英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九日,通河县“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头子张越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刘培敏等,伙同派出所的不法人员,非法搜抄了法轮功学员张秀英的私人住宅和租房,并抄走个人私有财产,之后到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张秀英合开的泌香圆饼店绑架了他们。这伙恶徒抢走现金七千元,还有电脑等价值一万余

2011-11-01: 近两月黑龙江通河县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张秀英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九日,通河县“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头子张越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刘培敏等,伙同派出所的不法人员,非法搜抄了法轮功学员张秀英的私人住宅和租房,并抄走个人私有财产,之后到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张秀英合开的泌香圆饼店绑架了他们。这伙恶徒抢走现金七千元,还有电脑等价值一万余元的物品,没有留下任何手续。俩法轮功学员后被非法关押在通河县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原是通河县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单位派张桂芝到哈医大一院进修学习,临时住在哈市道外区。十二月十四日夜晚,她和另外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内蒙古鄂温克自治旗恶警跨省绑架,劫持到内蒙古鄂温克自治旗非法关押。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因体检不合格于二零一零年六月一日获释。回来后在“六一零”的干预下,单位不准其上班。因没有经济收入,张桂芝于二零一一年与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合开了一家饼店。期间,张桂芝不断给当地“六一零”、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有关部门写署名真相信,劝他们了解法轮功真相,退出中共邪党,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张桂芝因此再次遭到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近两月黑龙江通河县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248579.html

2011-08-24:哈尔滨市通河县杨秀芬被610头子张月绑架 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张桂芝,于8月19日被绑架。8月21日,清河镇法轮功学员杨秀芬和同修(不知姓名)去县政法委610要人,被610头子张月绑架。另一同修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4/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5814.html

2011-08-24: 哈尔滨市通河县杨秀芬被610头子张月绑架
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张桂芝,于8月19日被绑架。8月21日,清河镇法轮功学员杨秀芬和同修(不知姓名)去县政法委610要人,被610头子张月绑架。另一同修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4/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5814.html

2011-08-22:黑龙江通河县张桂芝、张秀英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九日,黑龙江通河县政法委、“六一零”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两个非法中共邪党组织人员张月、刘培敏等伙同派出所的不法人员,非法搜抄了法轮功学员张秀英的私人住宅和租房,并抄走个人私有财产,并到泌香圆饼店绑架了张桂芝、张秀英。抢走现金七千元、电脑等物品价值一万馀元,并无任何手续。二人现在被关押在通河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

2011-08-22: 黑龙江通河县张桂芝、张秀英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九日,黑龙江通河县政法委、“六一零”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两个非法中共邪党组织人员张月、刘培敏等伙同派出所的不法人员,非法搜抄了法轮功学员张秀英的私人住宅和租房,并抄走个人私有财产,并到泌香圆饼店绑架了张桂芝、张秀英。抢走现金七千元、电脑等物品价值一万馀元,并无任何手续。二人现在被关押在通河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2/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5725.html

2011-08-21: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和张桂芝被绑架 2011年8月19日早,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和张桂芝被绑架。张桂芝原是通河县妇幼保健院的医生,2009年借去哈市工作学习机会到法轮功学员家交流,却被绑架到内蒙古,于2010年6月份释放,邪恶迫害使其失去工作。 2011年,张桂芝同法轮功学员张秀英一同开了一家饼店,期间张桂芝不断给当地610、公安局、派出所、公检法和县政府写署名真相信。20

2011-08-21: 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和张桂芝被绑架
2011年8月19日早,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和张桂芝被绑架。张桂芝原是通河县妇幼保健院的医生,2009年借去哈市工作学习机会到法轮功学员家交流,却被绑架到内蒙古,于2010年6月份释放,邪恶迫害使其失去工作。

2011年,张桂芝同法轮功学员张秀英一同开了一家饼店,期间张桂芝不断给当地610、公安局、派出所、公检法和县政府写署名真相信。2011年8月19日早,公安局一群恶警去饼店将其二人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1/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5663.html

2010-10-04:中共驱动株连迫害的居心何在? 黑龙江省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女士,系该县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二零零九年末,她在哈医大一院進修期间遭内蒙古鄂温克旗公安局警察绑架,劫持到鄂温克后被非法关押五个半月。在她被非法关押期间,中共对通河县有关人员给予不同程度的纪律处分,有的被通报,有的被一票否决,有的被停止晋级。人们不禁要问:中共为啥驱动株连迫害呢?其居心何在? 张桂芝女士,四十二岁,黑龙江省通河县妇幼保

2010-10-04: 中共驱动株连迫害的居心何在?
黑龙江省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女士,系该县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二零零九年末,她在哈医大一院進修期间遭内蒙古鄂温克旗公安局警察绑架,劫持到鄂温克后被非法关押五个半月。在她被非法关押期间,中共对通河县有关人员给予不同程度的纪律处分,有的被通报,有的被一票否决,有的被停止晋级。人们不禁要问:中共为啥驱动株连迫害呢?其居心何在?

张桂芝女士,四十二岁,黑龙江省通河县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哈尔滨医科大学本科毕业,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替别人着想,勇于承担责任,拒绝吃请和红包,放弃药品提成,其品行得到同事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无故遭绑架,被非法关押五个半月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单位派张桂芝到哈医大一院進修学习,临时住在哈市道外区。十二月十四日夜晚,她在熟睡时被内蒙古鄂温克旗公安局警察粗暴叫醒,被强制脸朝窗口坐到客厅的沙发上,不许回头,手机及兜里的钱物都被警察抢走。她当时向警察说明自己是来哈市進修学习的,有证人现场证明,也有当日在医大书写的病程记录等物证。尽管如此,她还是被鄂旗警察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黑龙江省虎林县的高丽萍、宋玉红及双城市的张海明、佳木斯市的闫继国。

张桂芝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劫持到内蒙古鄂温克旗,关進看守所,后转到拘留所。期间,张桂芝被多次非法提审,受到鄂旗有关警察、检察院人员的恐吓,同时在监舍还受到一些在管教的怂恿下在押犯人的肆意辱骂、施虐。张桂芝在鄂旗被非法关押了长达五个半月时间,于二零一零年六月一日获释。

被绑架前张桂芝的体重一百一十六斤,回来时体重竟不足八十斤。鄂旗警察的绑架不仅给张桂芝本人的身心造成巨大伤害,更给她的亲人带来精神痛苦和经济损失。为了营救张桂芝,她的两个哥哥无论在滴水成冰、寒风刺骨的冬季还是在农忙的黄金季节,被迫往返于内蒙古和黑龙江之间,急得头发都白了许多。面对鄂旗公安局的百般推脱和刁难,两个哥哥始终没有见到亲人,那种焦虑和失望是难以用语言形容的。

鄂旗公安局警察跨省绑架张桂芝等法轮功学员没有合法理由,鄂旗警察公开讲:对法轮功根本就没讲过法律。正因为如此,一开始鄂旗警察给张桂芝等法轮功学员定的罪名是“团伙作案”,觉得贴不上边;继而改为“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又没有证据; 最后胡乱以“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强行劳教张桂芝、宋玉红、张海明(张桂芝和宋玉红一年半,张海明一年)。张桂芝家人聘请律师上诉,鄂旗公安局自知理亏,便设置障碍,不让律师见当事人,也不给家人劳教通知单,并且威胁要扣押家人。最终张桂芝因体检不合格被劳教所拒收,鄂旗公安局才不得不放人。

通河县有多人遭株连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就在张桂芝在内蒙古被非法关押期间,张桂芝的家乡通河县有多人遭株连:通河县政法委张越被通报,通河县妇幼保健院被罚,院长孙孝才受到一票否决的处分,卫生局李楠和保健院陈虹三年内不能正常晋级。而张桂芝本人则不准上班,县里的其它单位也不能聘用。

事实证明,鄂旗公安局非法抓捕张桂芝没有任何法律依据,随意抓人,执法犯法,属于犯罪行为。而张桂芝无辜被抓,并被长期关押,蒙冤受屈,理应得到平反,恢复名誉,并获得经济赔偿。然而中共邪党颠倒黑白,不但不给张桂芝平反,反倒株连迫害与张桂芝有关的人士,煽动仇恨,使这些人因名利受到损失而产生不满,并将不满转嫁到张桂芝身上,从而加入到对张桂芝实施迫害的阵营中来。事实上,张越、孙孝才、李楠、陈虹等人受到处分与张桂芝遭受迫害根本构不成因果关系,因为张桂芝同样是受害者,且受害严重。打个比方说,一伙强盗抢劫了一个好人,顺便抢劫了他的左邻右舍,那么左邻右舍就该把怨气发泄到好人身上吗?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已整整持续十一年了。十一年来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深入的讲真相,中共炮制的邪恶谎言一个个被揭穿,世人大多明白了真相,在道义和舆论上逐渐站到了法轮功学员一边,而很多参与迫害的“六一零”及公、检、法人员也纷纷停止迫害,这样就使中共邪党发动的这场迫害难以继续下去。在这种情况下,中共邪党驱动株连迫害,以名、利相要挟,驱使世人为邪党卖命,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终是要毁掉这些人。

中共株连意在毁人

这里讲个真实案例,在中共发动迫害的第二年,即二零零零年,全国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進京上访、请愿,证实法轮大法好,引起了邪党的极大恐慌。邪党从中央到地方,层层下达指令,要求各单位领导“看好自家的门,管好自家的人”,哪个单位如有法轮功学员上访,该单位领导就被撤职、降级。哈尔滨某县有一所中专学校,该校有位老教师修炼法轮功。因老教师修炼后严于律己,处处为人师表,业务水平高,在单位和社会上口碑很好。迫害一开始,该校几位领导都尽力保护这位老教师。可中共下达株连迫害的指令后,该校主要领导听说老教师要進京上访,为了不丢乌纱帽,就主动向当地派出所诬告老教师,致使老教师遭当局绑架,险些被非法劳教。不久,该校参与迫害的两名校长,一人发生意外车祸,导致臀部粉碎性骨折,而另一人则遭报病死。在中国大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的案例可说是比比皆是,这里就不再一一列举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4/230529.html

2010-09-29:黑龙江医师张桂芝遭迫害经过 黑龙江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张桂芝,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在哈尔滨遭内蒙鄂旗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直至被迫害致病重才被放回家。法轮功学员宋玉红、张海明等也同期被绑架、迫害。 张桂芝,女,四十二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哈尔滨医科大学本科毕业,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不断的要求自己,处处替别人着想,勇于承担责任,

2010-09-29: 黑龙江医师张桂芝遭迫害经过
黑龙江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张桂芝,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在哈尔滨遭内蒙鄂旗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直至被迫害致病重才被放回家。法轮功学员宋玉红、张海明等也同期被绑架、迫害。

张桂芝,女,四十二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哈尔滨医科大学本科毕业,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不断的要求自己,处处替别人着想,勇于承担责任,拒绝吃请和红包,放弃药品提成,其品行得到同事和患者的好评。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单位派张桂芝到哈医大一院進修学习,临时住在哈市道外区。十二月十四日夜晚,她在熟睡时被警察(内蒙古鄂温克旗公安局)叫醒,被强制脸朝窗坐到客厅的沙发上,不许回头,手机及兜里的钱物都被警察抢走。她当时向警察说明自己是来哈市進修学习的,有证人现场证明,有书写病史记录的纸在工作服兜里,有当日在医大书写的病程记录。尽管如此,她还是被鄂旗警察绑架。

同时被绑架的还有黑龙江省虎林县的法轮功学员高丽萍、宋玉红及双城市的张海明;佳木斯市的闫继国也被鄂旗警察绑架。在哈站警务室,闫继国出现病状,鄂旗警察用脚踢他。后来了解到,当时参与绑架的人员有内蒙古鄂温克旗公安局的王海军、郭智国、鄂温克旗大雁派出所的刘炳良和两个叫不出名来的警察。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五日,鄂温克公安局郭智国、大雁派出所刘炳良等人分别对张桂芝、宋玉红、高丽萍等人非法提审。提审时刘炳良对宋玉红用刑,拽着宋玉红的头发打她耳光,用螺丝刀顶宋玉红的脊柱。警察不给宋玉红饭吃(后来有人背地?给了她一个馒头),三天三夜不让宋玉红睡觉。三天后,宋玉红被送回监舍时人都脱相了,头发一把把的掉。闫继国在刚被关押的几天里就被警察野蛮灌食,大便便在裤子里。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八日,鄂温克旗检察院马丹丹、白佳明等人再次提审张桂芝等法轮功学员,看到公安局给他们定的罪名变成了“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九日,鄂温克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郭智国等人把张桂芝、宋玉红、张海明从看守所转到拘留所非法关押,同时要求三人签拘留十天的处罚单,说要放人,张桂芝拒签。

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鄂温克旗公安局法制科的布仁布和、明华对上述三人非法提审。五日,鄂温克旗公安局决定要劳教三人(张桂芝和宋玉红一年半,张海明一年),并告知如不服可上诉。

二零一零年二月八日,鄂温克旗公安局给三人下达劳教执行通知,书面文件则被公安局副局长敖云涛和国保大队副队长张鹏抢走,说不给他们看,同时把三人转到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张桂芝家属请来律师想上诉,鄂温克旗公安局和看守所不让律师见当事人,不给家属劳教通知单,而是追问家属通过谁请的律师,律师是否打过这类官司,并且威胁要扣押家属,并公开讲“对法轮功压根儿就没讲过法律”。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二日,鄂温克旗公安局刑警大队宝钢、郭智国等人再次对张桂芝、高丽萍、宋玉红等法轮功学员非法提审,说根据实际情况区别对待。问过后,再也没有音信。张桂芝在监舍内经常听到男监室有人惨叫,后听管教说是闫继国发病了。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八日,张桂芝开始绝食抗议,反对非法关押迫害。从五月四日起,她一直要求见办案单位或检察院,没有人给予答覆。

在非法关押期间,鄂温克旗看守所利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九日,鄂旗南屯的在押人员郦娜把张桂芝的褥子抢去浇了半盆水,并和智障儿童学校校长陶树英在监室内高声辱骂张桂芝、高丽萍。管教金安唆使郦娜动手打人,而管教纳尔苏在一旁看热闹。张桂芝和高丽萍绝食反迫害。同监室红花儿基的侯秀华看不了发生的一切,突然抽搐,到晚上两眼都红肿了。

绝食第五天,即五月二十四日,鄂温克旗公安局副局长敖云涛和国保大队队长王海军来到看守所。绝食第六天,张桂芝被劫持到图木吉劳教所。和她一起被送到劳教所的还有宋玉红。经检查,劳教所的医生说张桂芝的心脏属器质性病变,宋玉红心肌缺血,二人身体检查不合格,劳教所拒收。两天后,绑架张桂芝和宋玉红去劳教所的四个警察(公安局的包连胜、看守所的马彦兵、南屯第一派出所的苏樱和王宇)带张桂芝和宋玉红返回鄂旗。

五月二十八日,鄂旗公安局把张桂芝和宋玉红拉到海拉尔蒙院检查,结果和劳教所医院的检查一样。六月一日张桂芝获释,六月三日宋玉红获释。绑架前张桂芝的体重116斤,回来时体重竟不足八十斤。张桂芝家属还被勒索了一千元的所谓监外执行费(没给收据)。

张桂芝在内蒙古被非法关押期间,通河县有多人遭株连迫害:通河县政法委张越被通报,通河县妇幼保建院被罚,院长孙孝才受到一票否决的处罚,卫生局李楠和保健院陈虹三年内不能正常晋级。而张桂芝回家后则不准上班,县里的其它单位也不能聘用。回来后张桂芝一直在家调养。

鄂旗警察的绑架给张桂芝的亲人带来巨大痛苦。上学期间对她帮助很大的二姐夫身体一直不好,二姐夫临终前,一再追问桂芝是不是出事了,为甚么不回来,连个电话也没有。二姐在沉重的打击下,像个木头人。为了营救张桂芝,她的两个哥哥无论在滴水成冰、寒风刺骨的冬季还是在农忙的黄金季节,被迫往返于内蒙古和黑龙江之间,急得头发都白了许多。面对鄂旗公安局的百般推脱和刁难,两个哥哥始终见不到亲人,真是情何以堪?

张桂芝在回家的火车上,接到通河县政法委张越的电话,要她去洗脑班(所谓的法制学校),被张桂芝一口回绝。而宋玉红在回家的途中,在哈尔滨又被当地警察劫持到建三江继续迫害。张海明被送到海拉尔劳教所劳教一年,其家人已在海拉尔区法院起诉有关部门。而闫继国、高丽萍仍被非法关押在鄂温克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9/230311.html

2010-06-06:2009年12月14日,在哈市太平区永平小区被绑架的黑龙江法轮功学员、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已于6月 1日被家人接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6/224949.html#106614014-5

2010-06-06: 2009年12月14日,在哈市太平区永平小区被绑架的黑龙江法轮功学员、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已于6月 1日被家人接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6/224949.html#106614014-5

2010-03-13:黑龙江大法弟子张海明等五名大法弟子近况 被非法劫持到内蒙古呼伦贝尔海拉尔区鄂温克旗的黑龙江大法弟子张海明、张桂枝已经通过正义律师在海拉尔区法院立案起诉鄂温克旗公安局对他们的非法劳教,目前,该案已经進入法律程序。大法弟子高丽萍、宋玉红、闫继国的家属目前仍在鄂温克旗向鄂温克旗国保大队要人。 五位大法弟子名单: 张桂芝(通河) 张海明(双城) 高丽萍(虎林) 宋玉红(农垦) 闫继国(佳木斯)http

2010-03-13: 黑龙江大法弟子张海明等五名大法弟子近况
被非法劫持到内蒙古呼伦贝尔海拉尔区鄂温克旗的黑龙江大法弟子张海明、张桂枝已经通过正义律师在海拉尔区法院立案起诉鄂温克旗公安局对他们的非法劳教,目前,该案已经進入法律程序。大法弟子高丽萍、宋玉红、闫继国的家属目前仍在鄂温克旗向鄂温克旗国保大队要人。

五位大法弟子名单:
张桂芝(通河)
张海明(双城)
高丽萍(虎林)
宋玉红(农垦)
闫继国(佳木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3/219696.html

2010-03-07:黑龙江张桂芝等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张桂芝、闫继国、张海明、宋玉红、高丽平在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四日晚七点被内蒙古恶警伙同哈尔滨恶警绑架并被非法劫持到内蒙古,现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鄂温克自治旗看守所。张桂芝等家属三次从黑龙江省到内蒙古看望,至今未见一面,警察态度恶劣,往外赶家属。劝告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立即无罪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将功补过,给自己及你们的家人选择一个

2010-03-07: 黑龙江张桂芝等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张桂芝、闫继国、张海明、宋玉红、高丽平在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四日晚七点被内蒙古恶警伙同哈尔滨恶警绑架并被非法劫持到内蒙古,现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鄂温克自治旗看守所。张桂芝等家属三次从黑龙江省到内蒙古看望,至今未见一面,警察态度恶劣,往外赶家属。劝告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立即无罪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将功补过,给自己及你们的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7/219399.html

2007-07-30:黑龙江通河县公安绑架、骚扰多名大法弟子 2007年7月18日晚11时,黑龙江省通河县公安局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马纪英、张桂芝。当晚恶警通知家人送行李,却没让家人见面,说不在通河在方正县。详细情况需進一步查实。21日晚邪恶之徒又绑架了大法弟子王旭辉,又在凌晨3时左右破门非法闯入大法弟子王君家中,因王君不在家,王君的女儿熟睡中被吓醒。同时又非法骚扰了两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

2007-07-30: 黑龙江通河县公安绑架、骚扰多名大法弟子
2007年7月18日晚11时,黑龙江省通河县公安局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马纪英、张桂芝。当晚恶警通知家人送行李,却没让家人见面,说不在通河在方正县。详细情况需進一步查实。21日晚邪恶之徒又绑架了大法弟子王旭辉,又在凌晨3时左右破门非法闯入大法弟子王君家中,因王君不在家,王君的女儿熟睡中被吓醒。同时又非法骚扰了两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30/159818.html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