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王吉秀

女, 54
个人情况: 蒙阴县桃墟镇刘庄联小小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刘庄
有关恶人: 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王伟率领一伙歹徒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6-11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农村人  退休职员  正念闯出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宗平 张荣秋
其它亲戚: 王吉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8-24: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下午三点左右,山东临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王吉秀在县城工业园五路被派出所恶警绑架。现王吉秀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1/245543.html#1182023311-13

2011-08-24: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下午三点左右,山东临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王吉秀在县城工业园五路被派出所恶警绑架。现王吉秀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1/245543.html#1182023311-13

2011-08-07: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王吉秀被关押在“六一零”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下午三点左右,山东临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王吉秀在县城工业园五路被派出所恶警绑架。现王吉秀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7/二零一一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5021.html

2011-08-07: 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王吉秀被关押在“六一零”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下午三点左右,山东临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王吉秀在县城工业园五路被派出所恶警绑架。现王吉秀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7/二零一一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5021.html

2011-07-26:学法轮功获新生 山东蒙阴教师被中共劫持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下午三点左右,山东临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王吉秀(女)、张明侠(男)在县城工业园五路被派出所恶警绑架。张明霞家中遭恶警抢劫,大法书籍、家用车被恶警掠走。张明侠被恶警迫害过程中过度惊吓,突发脑溢血,现在蒙阴县医院抢救。王吉秀被关押的地点不详。 小学教师修炼法轮功,腰椎盘突出痊愈 王吉秀,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刘庄联小小学教师,五

2011-07-26: 学法轮功获新生 山东蒙阴教师被中共劫持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下午三点左右,山东临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王吉秀(女)、张明侠(男)在县城工业园五路被派出所恶警绑架。张明霞家中遭恶警抢劫,大法书籍、家用车被恶警掠走。张明侠被恶警迫害过程中过度惊吓,突发脑溢血,现在蒙阴县医院抢救。王吉秀被关押的地点不详。

小学教师修炼法轮功,腰椎盘突出痊愈

王吉秀,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刘庄联小小学教师,五十四岁左右,修炼法轮大法前她患有类风湿关节炎、颈椎骨质增生、心律不齐、胃炎、腰椎盘突出等多种疾病。尤其九五年患“腰椎盘突出”后,整天直挺挺躺在床上,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只能靠年迈的婆母伺候(丈夫在外地工作),家人眼睁睁的看着她在病痛中煎熬。

九六年王吉秀喜得大法,修炼不久身体得到清理,全身疾病不治而愈。她整个人脱胎换骨,白白胖胖的,神采奕奕。她的变化给家庭带来了喜悦,家人们变的轻松了,有说有笑。大法给了这个家幸福,给了王吉秀新生!

二零零一年去北京上访,被蒙阴县“六一零”歹徒殴打、折磨、勒索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迫害的这十二年中,在大法修炼中获得重生的王吉秀遭受了中共邪党对精神与身体的严重摧残。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邪党、江泽民导演了一出“自焚”骗局,栽赃陷害并嫁祸法轮功。电视,广播,报纸铺天盖地的喧嚣及歇斯底里的揭批,目的很明确,也很简单:最大限度的煽动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五十多年来被恶党操控、洗过脑的平民百姓的心中从此装入对法轮功的敌视。

王吉秀,作为一名身心受益的法轮功学员,决定到北京向政府官员们讲清事实,让他们了解真相,为师父和大法讨回公道。二零零一年正月十三日她只身一人踏上去北京的列车。

二零零一年邪恶铺天盖地,大有天塌之势,哪里有法轮功学员说话的地方。尽管天安门广场布满了便衣和恶警,但“法轮大法好”的呼声此起彼伏,随之不断有法轮功学员被抓。王吉秀也不例外,正月十四日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非法抓捕后关进铁笼里,不给吃喝。后被蒙阴公安恶警从北京押送回到蒙阴,在蒙阴县“六一零”(位于下岗一条街老职业中专校园内)遭受残酷迫害。

刚进蒙阴县“六一零”(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邪恶头子类延成等人便指使打手们用手铐把王吉秀的双手和双腿在腿弯处交叉着铐在一起。王吉秀站不起来、坐不下,只能头朝地、大弯腰站在地上,且不时地有“六一零”打手在旁边训斥、打骂。过了一段时间,突然听到有人大喝一声:“王吉秀,你看谁来了?”王吉秀没抬头。恶人见她没抬头,勃然大怒。只听“嘭”的一声,一只穿皮鞋的大脚凶猛的踢在她头上。从此以后,县“六一零”房思敏等恶人指使打手们不让她睡觉、不让上厕所,一天罚站十几个小时。几天后王吉秀被折腾的拉肚子,多次要求上厕所,打手们不予理睬,一打手还冷嘲热讽的说:“你不是能忍吗?你还是忍着点吧!”被逼无奈的情况下,大、小便全撒在棉裤里,寒冬腊月天,其中的滋味可想而知。因为不让上厕所,王吉秀不再吃饭。县“六一零”副主任邢献英、小头目房思敏等一群恶人以她不配合工作为由加重迫害:邢献英凶狠的连续抽了她很多耳光,房思敏等一群恶人对她拳打脚踢,象踢皮球似的把她踢来踢去,头撞到水泥墙上,疼的她死去活来。之后几天里,她再也不能动弹了。

约二月初三,县“六一零”恶人找来大夫,经全面查体后大夫说:已经不行了。县“六一零”头目类延成怕承担责任,通知王吉秀的家人把她送进医院。

她回到家中身体仍极度虚弱。即使这样恶徒们也不放过她。县“六一零”洗脑班勒索五千元所谓的“保证金”;原桃墟镇副镇长邪党暴徒莫光利等人上门索要罚款,说是上北京得罚款一万五千元。因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王吉秀的丈夫要求把桃墟镇拖欠教师的工资单据顶上,莫光利硬是不同意,说什么“各账各算”。王吉秀的丈夫被逼无奈,借遍了同学、朋友的钱才交上桃墟镇一万五千元罚款。县“六一零”洗脑班勒索了五千元“保证金”后仍不罢休,逼迫王吉秀再去“六一零”洗脑班“转化”,否则“劳教”并开除王吉秀丈夫的工职。

在洗脑班遭迫害,被迫离家出走

在高压强制中她被迫回到县“六一零”洗脑班,受到了比肉体迫害更阴毒的精神摧残。每天被逼迫看诬蔑大法的电视录像,看后要写揭批大法的材料、写决裂书。在高压迫害中她违心的流着泪抄写了一份揭批材料。县“六一零”头目类延成、房思敏等恶人逼迫王吉秀再去“转化”别的法轮功学员。

四十多天下来,这强大的精神摧残使她精神近于崩溃,县“六一零”头目类延成、房思敏等恶人仍不放过她,她再也承受不了这种精神摧残,不得不流离失所。

在朋友家避难半月后回到家中,被水利局一位不明真相的人举报,王吉秀再次落入魔掌。恶警将她抓到县“六一零”洗脑班,被小头目房思敏带一群打手将她左手紧挨着地面铐着,强迫她蹲在地面灰渣上。恶徒们边拳打脚踢边骂,逼她说出这些天藏在谁家?王吉秀被铐在院子里灰渣上冻了整整一夜。第二天晚上她逃离了魔掌。

此后四年的工资被县“六一零”扣发,蒙阴县桃墟镇刘庄联小小学的几位校长因恶党的“连坐”政策无辜受到处分。

二零零八年底再次被绑架迫害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半左右,王吉秀正巧在蒙阴县信用联社退休职员张荣秋(58岁左右,王吉秀的表姐)家串门,刚要回家做午饭时,突然被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王伟率领一伙歹徒(大约十几名)从张荣秋家中强行劫持带走,不由分说就把她表姊妹俩用警车带到了蒙城派出所。然后从抢夺去的小手提包里拿走了王吉秀家的钥匙,在她的家人都不在家的情况下抄了她的家,到处翻得乱七八糟,非法抄走了《转法轮》、师父法像、学法用的电子书和炼功用的mp3等。

当天下午,由县公安“六一零”头子张咏和蒙城派出所小头目杜中太等人非法审讯。王吉秀没有配合他们,只是善意地向他们讲自己炼功以来的身心受益情况。晚上,张咏把她非法关押在蒙城派出所办公室内部用铁丝网靠墙围起来的半间冷房里冻了一整夜。由于她当时正处在闭经前大流血的特殊时期,已流血七八天了,那天晚上由两个小警察押着去楼后院里的厕所去换纸八九次。可是,第二天,张咏就不顾王吉秀身体因多日大流血、又挨了一整宿的冻已很虚弱这一实际情况,而把她押送到了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继续迫害。

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的全体人员先后轮番上阵软硬兼施,轮流对王吉秀进行洗脑转化。王吉秀不为他们所动,只是抱着救度他们的慈悲心耐心地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及自己得法后身心的受益情况。三四天的迫害和身心的疲惫加上拉痢疾,使得原本流血过多的她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心跳过速。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王吉秀强烈要求回家休养,否则后果由临沂市“六一零”负全部责任。临沂市“六一零”怕承担责任,只好通知蒙阴县“六一零办公室”来接她回家。于是,蒙阴县“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房思民带着王吉秀的丈夫,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把王吉秀从临沂市洗脑班接回了家。

临放王吉秀回家时,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的头子还恬不知耻地说什么“我们可没打你也没骂你”,可见恶人迫害好人是多么的心虚。

王吉秀的小手提包里的二十四元钱和七八个护身符,被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王伟等非法劫持时强行抢走,回家前她的丈夫被非法敲诈两千元现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6/学法轮功获新生-山东蒙阴教师被中共劫持-244502.html

2011-07-23:山东临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王吉秀、张明霞被恶警绑架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下午三点左右,山东临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王吉秀、张明霞在县城工业园五路被派出所恶警绑架,随即抄家,张明霞家中的大法书籍遭洗劫,家车被恶警掠走。王吉秀下落不明,张明霞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现非法关押在县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3/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

2011-07-23: 山东临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王吉秀、张明霞被恶警绑架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下午三点左右,山东临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王吉秀、张明霞在县城工业园五路被派出所恶警绑架,随即抄家,张明霞家中的大法书籍遭洗劫,家车被恶警掠走。王吉秀下落不明,张明霞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现非法关押在县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3/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4286.html

2010-10-30: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续)二、蒙阴县桃墟镇恶徒将教师毒打昏死还用“开除公职”威逼家属交保证金 王吉秀,蒙阴县桃墟镇刘庄联小小学教师。二零零一年正月十三日进京上访,正月十四日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非法抓捕后关押进铁笼里,不给吃喝。后被蒙阴公安恶警从北京押送回到蒙阴,在蒙阴县“六一零”(位于下岗一条街老职业中专校园内)遭受残酷迫害。 蒙阴县“六一零”头目类延成等人便指使打手们用手铐把王

2010-10-30: 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续)二、蒙阴县桃墟镇恶徒将教师毒打昏死还用“开除公职”威逼家属交保证金

王吉秀,蒙阴县桃墟镇刘庄联小小学教师。二零零一年正月十三日进京上访,正月十四日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非法抓捕后关押进铁笼里,不给吃喝。后被蒙阴公安恶警从北京押送回到蒙阴,在蒙阴县“六一零”(位于下岗一条街老职业中专校园内)遭受残酷迫害。

蒙阴县“六一零”头目类延成等人便指使打手们用手铐把王吉秀的双手和双腿在腿弯处交叉着铐在一起。王吉秀站不起来、坐不下,只能头朝地、大弯腰站在地上,且不时地有“六一零”打手在旁边训斥、打骂。过了一段时间,突然听到有人大喝一声:“王吉秀,你看谁来了?”王吉秀没抬头。恶人见她没抬头,勃然大怒,用穿皮鞋的大脚猛地踢在她头上。从此以后,县“六一零”房思敏等恶人指使打手们不让她睡觉、不让上厕所,一天罚站十几个小时。几天后王吉秀被折腾的拉肚子,多次要求上厕所,打手们不予理睬,一打手还冷嘲热讽的说:“你不是能忍吗?你还是忍着点吧!”被逼无奈的情况下,大、小便全撒在棉裤里,寒冬腊月天,其中的滋味可想而知。因为不让上厕所,王吉秀不再吃饭。

县“六一零”副主任邢献英、小头目房思敏等一群恶人以王吉秀不配合工作为由加重迫害:邢献英凶狠的连续抽了她很多耳光,房思敏等一群恶人对她拳打脚踢,象踢皮球似的把她踢来踢去,头撞到水泥墙上,疼的她死去活来。之后几天里,她再也不能动弹了。 约二月初三,县“六一零”恶人找来大夫,经全面查体后大夫说:已经不行了。县“六一零”头目类延成怕承担责任,通知王吉秀的家人把她送进医院。

王吉秀回到家中身体仍极度虚弱。即使这样恶徒们仍不放过她。县“六一零”洗脑班勒索五千元所谓的“保证金”;原桃墟镇副镇长邪党暴徒莫光利等人上门索要罚款,说是上北京得罚款一万五千元。因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王吉秀的丈夫要求把桃墟镇拖欠教师的工资单据顶上,莫光利硬是不同意,说什么“各账各算”。王吉秀的丈夫被逼无奈,借遍了同学、朋友的钱才交上桃墟镇一万五千元罚款。县“六一零”洗脑班勒索了五千元“保证金”后仍不罢休,逼迫王吉秀再去“六一零”洗脑班“转化”,否则“劳教”并开除王吉秀丈夫的工作。王吉秀后连遭迫害,无奈流离失所。此后多年的工资被县“六一零”扣发,蒙阴县桃墟镇刘庄联小小学的几位校长因恶党的“连坐”政策无辜受到处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30/231651.html

2010-02-06: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半左右,家住水利局家属院的内退教师王吉秀(52岁左右),正巧在蒙阴县信用联社退休职员张荣秋(58岁左右,王吉秀的表姐)家串门,突然被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王伟率领一伙歹徒(大约十几名)强行非法绑架,不由分说就把她俩用警车带到了蒙城派出所。然后从抢夺去的小手提包里拿走了王吉秀家的钥匙,在她的家人都不在家的情况下抄

2010-02-06: 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半左右,家住水利局家属院的内退教师王吉秀(52岁左右),正巧在蒙阴县信用联社退休职员张荣秋(58岁左右,王吉秀的表姐)家串门,突然被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王伟率领一伙歹徒(大约十几名)强行非法绑架,不由分说就把她俩用警车带到了蒙城派出所。然后从抢夺去的小手提包里拿走了王吉秀家的钥匙,在她的家人都不在家的情况下抄了她的家,到处翻得乱七八糟,非法抄走了《转法轮》、师父法像、学法用的电子书和炼功用的mp3等。张荣秋家中被抄家,其中打印机、电脑、巨额现金被非法抢劫。后张荣秋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34.html

2009-02-28:山东蒙阴县两名法轮功学员串门遭绑架至今未归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张荣秋到王吉秀家串门,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突然闯入,将俩人绑架走,并接连抄了她们的家,非法抄走了许多家用物品,现两人至今未归。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2/28/196254.html

2009-02-28: 山东蒙阴县两名法轮功学员串门遭绑架至今未归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张荣秋到王吉秀家串门,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突然闯入,将俩人绑架走,并接连抄了她们的家,非法抄走了许多家用物品,现两人至今未归。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2/28/196254.html

2009-02-03:蒙阴恶警敲诈勒索大法弟子王吉秀 蒙阴县大法弟子王吉秀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回家。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临放王吉秀回家时,敲诈她的丈夫两千元现金。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2/3/194741.html

2009-02-03: 蒙阴恶警敲诈勒索大法弟子王吉秀
蒙阴县大法弟子王吉秀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回家。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临放王吉秀回家时,敲诈她的丈夫两千元现金。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2/3/194741.html

2009-01-06:山东省蒙阴县王吉秀元旦前夕遭迫害详情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半左右,家住水利局家属院的内退教师王吉秀(52岁左右),正巧在蒙阴县信用联社退休职员张荣秋(58岁左右,王吉秀的表姐)家串门,刚要回家做午饭时,突然被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王伟率领一伙歹徒(大约十几名)从张荣秋家中强行劫持带走,不由分说就把她表姊妹俩用警车带到了蒙城派出所。然后从抢夺去的小手提包里拿走了王吉秀家的钥匙

2009-01-06: 山东省蒙阴县王吉秀元旦前夕遭迫害详情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半左右,家住水利局家属院的内退教师王吉秀(52岁左右),正巧在蒙阴县信用联社退休职员张荣秋(58岁左右,王吉秀的表姐)家串门,刚要回家做午饭时,突然被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王伟率领一伙歹徒(大约十几名)从张荣秋家中强行劫持带走,不由分说就把她表姊妹俩用警车带到了蒙城派出所。然后从抢夺去的小手提包里拿走了王吉秀家的钥匙,在她的家人都不在家的情况下抄了她的家,到处翻得乱七八糟,非法抄走了《转法轮》、师父法像、学法用的电子书和炼功用的mp3等。

当天下午,由县公安“六一零”头子张咏和蒙城派出所小头目杜中太等人非法审讯。王吉秀没有配合他们,只是善意地向他们讲自己炼功以来的身心受益情况。晚上,张咏把她非法关押在蒙城派出所办公室内部用铁丝网靠墙围起来的半间冷房里冻了一整夜。由于她当时正处在闭经前大流血的特殊时期,已流血七八天了,那天晚上由两个小民警押着去楼后院里的厕所去换纸八九次。可是,第二天,张咏就不顾王吉秀身体因多日大流血又挨了一整宿的冻,已很虚弱这一实际情况,而把她押送到了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继续迫害。

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的全体人员先后轮番上阵软硬兼施,轮流对王吉秀进行洗脑转化。王吉秀不为他们所动,只是抱着救度他们的慈悲心耐心地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及自己得法后身心的受益情况。三四天的迫害和身心的疲惫加上拉痢疾,使得原本流血过多的她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心跳过速。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王吉秀强烈要求回家休养,否则后果由临沂市“六一零”负全部责任。临沂市“六一零”怕承担责任,只好通知蒙阴县“六一零”办公室来接她回家。于是,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房思民带着王吉秀的丈夫,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把王吉秀从临沂市洗脑班接回了家。

临放王吉秀回家时,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的头子还恬不知耻地说什么“我们可没打你也没骂你”。王吉秀的小手提包里的二十四元钱和七八个护身符被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王伟等非法抢走,回家前她的丈夫被非法敲诈两千元现金。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6/193038.html

2008-12-28:山东蒙阴县恶警近日内又绑架三名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蒙阴县蒙阴镇中学英语教师王丽丽突遭恶警绑架,详情待查。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点钟左右,蒙阴县信用联社退休在家的职员张荣秋(58岁左右)与家住水利局家属院的桃墟镇小学内退教师王吉秀(52岁左右),正在张荣秋家里切磋修炼法轮大法的心得体会时,突然被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王伟率领一伙歹徒从家中强行劫持带走,并接

2008-12-28: 山东蒙阴县恶警近日内又绑架三名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蒙阴县蒙阴镇中学英语教师王丽丽突遭恶警绑架,详情待查。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点钟左右,蒙阴县信用联社退休在家的职员张荣秋(58岁左右)与家住水利局家属院的桃墟镇小学内退教师王吉秀(52岁左右),正在张荣秋家里切磋修炼法轮大法的心得体会时,突然被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王伟率领一伙歹徒从家中强行劫持带走,并接连在她们的家人都不在家的情况下抄了她们的家,到处翻得乱七八糟,非法抄走了哪些物品待查。还公然把张荣秋家的私人面包车砸开车门强行开走,扣押在何处目前不详。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下午两点钟左右,张荣秋被转往临沂市非法关押,地点待查。王吉秀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城,具体地点不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8/192430.html

2007-06-12:蒙阴王吉秀八年来遭受“六一零”摧残 王吉秀,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刘庄联小小学教师,修炼法轮大法前她患有类风湿关节炎、颈椎骨质增生、心律不齐、胃炎、腰椎盘突出等多种疾病。尤其九五年患“腰椎盘突出”后,整天直挺挺躺在床上,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只能靠年迈的婆母伺候(丈夫在外地工作),家人眼睁睁的看着她在病痛中煎熬。 九六年王吉秀喜得大法,修炼不久疾病不治而愈。她整个人脱胎换骨,白白胖胖的,整

2007-06-12: 蒙阴王吉秀八年来遭受“六一零”摧残

王吉秀,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刘庄联小小学教师,修炼法轮大法前她患有类风湿关节炎、颈椎骨质增生、心律不齐、胃炎、腰椎盘突出等多种疾病。尤其九五年患“腰椎盘突出”后,整天直挺挺躺在床上,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只能靠年迈的婆母伺候(丈夫在外地工作),家人眼睁睁的看着她在病痛中煎熬。

九六年王吉秀喜得大法,修炼不久疾病不治而愈。她整个人脱胎换骨,白白胖胖的,整个人神采奕奕。她的变化给家庭带来了喜悦,家人们变的轻松了,有说有笑。大法给了这个家幸福!大法给了王吉秀新生!

然而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非法打压的这八年迫害中,大法中获得重生的王吉秀却遭受了来自邪党及其爪牙的精神与身体的严重摧残。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邪党、江泽民导演了一出“自焚”闹剧,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栽赃陷害并嫁祸法轮功。电视,广播,报纸铺天盖地的喧嚣及歇斯底里的揭批,目的很明确,也很简单:最大限度的煽动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五十多年来被恶党操控、洗过脑的平民百姓的心中从此装入对法轮功的敌视。

王吉秀,作为一名身心受益的大法学员,决定到北京向政府官员们讲清事实,让他们了解真相,为师父和大法讨回公道。二零零一年正月十三日她只身一人踏上去北去的列车。

二零零一年邪恶铺天盖地,大有天塌之势,哪里有大法学员说话的地方。尽管天安门广场布满了便衣和恶警,但“法轮大法好”的呼声此起彼伏,随之不断有大法学员被抓。王吉秀也不例外,正月十四日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非法抓捕后关押进铁笼里,不给吃喝。后被蒙阴公安恶警从北京押送回到蒙阴,在蒙阴县“六一零”(位于下岗一条街老职业中专校园内)遭受残酷迫害。

刚进蒙阴县“六一零”(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邪恶头子类延成等人便指使打手们用手铐把王吉秀的双手和双腿在腿弯处交叉着铐在一起。王吉秀站不起来、坐不下,只能头朝地、大弯腰站在地上,且不时地有“六一零”打手在旁边训斥、打骂。过了一段时间,突然听到有人大喝一声:“王吉秀,你看谁来了?”王吉秀没抬头。恶人见她没抬头,勃然大怒。只听“嘭”的一声,一只穿皮鞋的大脚凶猛的踢在她头上。从此以后,县“六一零”房思敏等恶人指使打手们不让她睡觉、不让上厕所,一天罚站十几个小时。几天后王吉秀被折腾的拉肚子,多次要求上厕所,打手们不予理睬,一打手还冷嘲热讽的说:“你不是能忍吗?你还是忍着点吧!”被逼无奈的情况下,大、小便全撒在棉裤里,寒冬腊月天,其中的滋味可想而知。因为不让上厕所,王吉秀不再吃饭。县“六一零”副主任邢献英、小头目房思敏等一群恶人以她不配合工作为由加重迫害:邢献英凶狠的连续抽了她很多耳光,房思敏等一群恶人对她拳打脚踢,象踢皮球似的把她踢来踢去,头撞到水泥墙上,疼的她死去活来。之后几天里,她再也不能动弹了。

约二月初三,县“六一零”恶人找来大夫,经全面查体后大夫说:已经不行了。县“六一零”头目类延成怕承担责任,通知王吉秀的家人把她送进医院。

她回到家中身体仍极度虚弱。即使这样恶徒们仍不放过他。县“六一零”洗脑班勒索五千元所谓的“保证金”;原桃墟镇副镇长邪党暴徒莫光利等人上门索要罚款,说是上北京得罚款一万五千元。因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王吉秀的丈夫要求把桃墟镇拖欠教师的工资单据顶上,莫光利硬是不同意,说什么“各账各算”。王吉秀的丈夫被逼无奈,借遍了同学、朋友的钱才交上桃墟镇一万五千元罚款。县“六一零”洗脑班勒索了五千元“保证金”后仍不罢休,逼迫王吉秀再去“六一零”洗脑班“转化”,否则“劳教”并开除王吉秀丈夫的公职。

在高压强制中她被迫回到县“六一零”洗脑班,受到了比肉体迫害更阴毒的精神摧残。每天被逼迫看诬蔑大法的电视录像,看后要写揭批大法的材料、写决裂书。在高压迫害中她违心的流着泪抄写了一份揭批材料。县“六一零”头目类延成、房思敏等恶人逼迫王吉秀再去“转化”别的大法弟子。

四十多天下来,这强大的精神摧残使她精神近于崩溃,县“六一零”头目类延成、房思敏等恶人仍不放过她,她再也承受不了这种精神摧残,不得不流离失所。

在朋友家避难半月后回到家中,被水利局一位不明真相的人举报,王吉秀再次落入魔掌。公安恶警将她抓到县“六一零”洗脑班,被小头目房思敏带一群打手将她左手紧挨着地面铐着,强迫她蹲在地面灰渣上。恶徒们边拳打脚踢边骂,逼她说出这些天藏在谁家?王吉秀被铐在院子里灰渣上冻了整整一夜。第二天晚上她趁合适的机会逃离了魔掌。

此后四年的工资被县“六一零”扣发,蒙阴县桃墟镇刘庄联小小学的几位校长因恶党的“连坐”政策无辜受到处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2/156757.html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