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烟台 海阳市 >> 王雪梅

女, 49
个人情况: 原海阳市某中学数学教师,现在烟台市一家眼镜店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海阳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5-08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多次/长期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于闻正
夫妻/父母: 王雪梅 于海勇(于海友)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0-22:山东烟台张美玲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迫害的情况 山东烟台莱山法轮功学员张美玲,被非法判3年半,身体被迫害严重,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烟台看守所。 山东烟台莱山法轮功学员孙鼎美,被非法判3年,2022年8月,被劫入济南女子监狱,身体被迫害严重。 山东海阳法轮功学员梁耀敏,被非法判3年半,被非法关押在烟台看守所,身体被迫害严重,严重心脏病症状。 山东海阳法轮功学员王雪梅,被非法判1年半,现在被非法

2022-10-22:山东烟台张美玲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迫害的情况
山东烟台莱山法轮功学员张美玲,被非法判3年半,身体被迫害严重,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烟台看守所。

山东烟台莱山法轮功学员孙鼎美,被非法判3年,2022年8月,被劫入济南女子监狱,身体被迫害严重。

山东海阳法轮功学员梁耀敏,被非法判3年半,被非法关押在烟台看守所,身体被迫害严重,严重心脏病症状。

山东海阳法轮功学员王雪梅,被非法判1年半,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烟台看守所。
山东海阳法轮功学员孙明霞,将于12月被释放。

山东莱阳法轮功学员王建敏,被非法判9年,二零二一年六月,被劫至济南。王建敏高血压200,被迫害得一直眼睛不好。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2/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1028.html

2022-07-17:山东海阳市于海勇和王雪梅夫妇上诉被非法维持冤判 山东海阳市法轮功学员于海勇和王雪梅夫妇,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被海阳市国保绑架、构陷,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被非法开庭,二零二二年三月被海阳法院枉判两年、一年半,并勒索罚金。夫妇二人提出上诉,近日被烟台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于海勇一九七二年三月二十日出生,他和妻子王雪梅,原是乡镇中学教师。他们是同事和学生公认的好老师,也是教委评出的优秀教师。一九九

2022-07-17: 山东海阳市于海勇和王雪梅夫妇上诉被非法维持冤判
山东海阳市法轮功学员于海勇和王雪梅夫妇,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被海阳市国保绑架、构陷,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被非法开庭,二零二二年三月被海阳法院枉判两年、一年半,并勒索罚金。夫妇二人提出上诉,近日被烟台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于海勇一九七二年三月二十日出生,他和妻子王雪梅,原是乡镇中学教师。他们是同事和学生公认的好老师,也是教委评出的优秀教师。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于海勇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从内心里做一个好人,做事尽量为他人着想,心胸逐渐开阔明朗,在利益上不再与人斤斤计较。在工作中,他主动要求自己多付出,教学工作在全市名列前茅。他的乙肝、耳鸣、头痛等症状,在学炼法轮功不到一月,不知不觉消失了。

王雪梅是一九九八年春天读到《转法轮》的,她认识到这本书不仅能教人做好人,还能祛病健身,于是开始学炼。不久,她的身心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身体上,从修炼法轮功至今,她一直很健康,彻底远离了生病的痛苦,为国家和个人节省了不少医疗费。

然而,就是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于海勇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二年的十几年间,多次被非法关押洗脑班、看守所。二零零一年三月三十日,他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被非法关押迫害。他妻子王雪梅在二零零一年二月一日(正月初九),在学校学习时被郭城派出所两个民警强制带到海阳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到三月八日,接着她又被非法劳教(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当时他们的孩子刚满一岁。

从劳教所出来后,由于单位不允许于海勇上班,以及不法人员不断地骚扰,于海勇夫妇为了维持生活,被迫去烟台打工。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七日,于海勇在单位上班时被烟台610高岫等人绑架,被劫持到芝罘区洗脑班(烟台市幸福十六村幸福法庭三楼)。同天,他妻子和儿子也被绑架到烟台北大西街派出所,他家中财物被抢劫一空。当时他孩子七岁,是二年级学生,学习成绩一直是第一名。他们剥夺了孩子受教育的权利,迫使他辍学。当天晚上,他们母子二人被于正高等人劫持到海阳市。王雪梅被非法关押在海阳市看守所一个月。

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海阳市国保警察共绑架八名法轮功学员:梁耀敏、张俊峰、张吉国、王成刚、纪力骁、隋伟丽、于海勇和王雪梅夫妇,随后一月十一日又绑架了二轻幼儿园园长王娟。这些法轮功学员在社会上都是公认的大好人。据悉,海阳市为了这次迫害,成立了所谓的“专案组”,由海阳国保大队教导员丛振波负责。

于海勇与王雪梅夫妇于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被非法开庭。两名律师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二零二二年三月,海阳法院非法判于海勇两年、勒索罚金六千,王雪梅一年半、罚金五千。夫妇二人提出上诉,被烟台市中级法院驳回上诉,非法维持冤判。

此前,法轮功学员张吉国、纪立晓在二零二一年七月被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张俊峰在二零二一年九月份被非法庭审,王成刚在二零二一年十月被非法庭审。王娟、隋伟丽已被解除取保候审。此外,梁耀敏被非法判三年半,孙明霞被判一年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7/山东海阳市于海勇和王雪梅夫妇上诉被非法维持冤判-446337.html

2022-05-03:四月份获知5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山东海阳市公安局刑警队痕迹检验工程师梁耀敏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二二年四月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海阳市梁耀敏、于海勇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梁耀敏被枉判三年半,于海勇和王雪梅夫妇分别被枉判两年和一年半,孙明霞被判一年半。梁耀敏、孙明霞已提起上诉。 梁耀敏原本是海阳市公安局刑警队痕迹检验工程师,技术精湛,经她鉴定破获了许多大案、要案,是全省

2022-05-03: 四月份获知5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山东海阳市公安局刑警队痕迹检验工程师梁耀敏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二二年四月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海阳市梁耀敏、于海勇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梁耀敏被枉判三年半,于海勇和王雪梅夫妇分别被枉判两年和一年半,孙明霞被判一年半。梁耀敏、孙明霞已提起上诉。

梁耀敏原本是海阳市公安局刑警队痕迹检验工程师,技术精湛,经她鉴定破获了许多大案、要案,是全省少有的女性侦察技术人员。脑力与身体经常超负荷付出,致使梁耀敏疾病缠身:冠心病、萎缩性胃炎、胆囊水肿、胰腺炎、神经性头痛、关节炎、颈椎骨质增生等等。一九九五年底,她被烟台毓璜顶医院、青岛山大医院等诊断为无药可医。所幸的是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日,朋友为让梁耀敏祛病健身,给她送来了法轮功资料。经过两周的学法、炼功,梁耀敏的身体开始见好,一个月完全康复。

梁耀敏的奇迹康复在当时的公安系统及海阳县城内都成了新闻,上门找她了解法轮功的人应接不暇。海阳市委的多名副书记、市长及家属找她教功,海阳市公安局的局长让她在公安局会议室放录像教功……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团伙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梁耀敏仅仅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继续修炼法轮功,经历了被非法关押、开除公职、关洗脑班、关精神病院、劳教、判刑、停发退休金等种种迫害。二零零七年七月十四日,梁耀敏在给母亲送饭途中,再次遭烟台“610”和海阳“610”绑架迫害,被非法判四年,在山东省女子监狱遭受关押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3/四月份获知5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442036.html

2022-01-13:山东省海阳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补充 2021年1月9日下午两点,海阳市国保联合几个乡镇派出所统一行动,绑架了9名法轮功学员并抄了家。 张吉国、纪立晓7月份被非法庭审,现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张吉国已上诉。张俊峰在9月份被非法庭审。王成刚10月被非法庭审。 于海勇与王雪梅将于1月17日被非法开庭,梁耀民将于1月20日被第三次非法视频开庭。王娟、隋伟丽已解除取保候审。 https://www.mi

2022-01-13: 山东省海阳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补充
2021年1月9日下午两点,海阳市国保联合几个乡镇派出所统一行动,绑架了9名法轮功学员并抄了家。

张吉国、纪立晓7月份被非法庭审,现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张吉国已上诉。张俊峰在9月份被非法庭审。王成刚10月被非法庭审。

于海勇与王雪梅将于1月17日被非法开庭,梁耀民将于1月20日被第三次非法视频开庭。王娟、隋伟丽已解除取保候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3/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6773.html

2021-08-02:山东省海阳市梁耀敏等法轮功学员被构陷至法院(信息更新) 海阳2021年1月9日大面积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5月份,法轮功学员梁耀敏、张吉国、张俊峰、王成刚、纪力骁、于海勇/王雪梅夫妇确认被构陷至海阳市检察院。6月份,他们被构陷至海阳市法院。海阳法院负责该案件的法官叫杨建平。 7月16左右,法官杨建平对其中两人进行了远程视频非法庭审。杨建平对梁耀敏、于海勇/王雪梅夫妇的非法庭审被推迟。 杨建平的

2021-08-02: 山东省海阳市梁耀敏等法轮功学员被构陷至法院(信息更新)
海阳2021年1月9日大面积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5月份,法轮功学员梁耀敏、张吉国、张俊峰、王成刚、纪力骁、于海勇/王雪梅夫妇确认被构陷至海阳市检察院。6月份,他们被构陷至海阳市法院。海阳法院负责该案件的法官叫杨建平。

7月16左右,法官杨建平对其中两人进行了远程视频非法庭审。杨建平对梁耀敏、于海勇/王雪梅夫妇的非法庭审被推迟。

杨建平的电话:1981878703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二零二一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9018.html

2021-07-30:大法弟子于海勇、王雪梅被烟台市海阳市海阳法官杨建平非法庭审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海阳法官杨建平非法庭审大法弟子于海勇及其妻子王雪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0/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8884.html

2021-07-30: 大法弟子于海勇、王雪梅被烟台市海阳市海阳法官杨建平非法庭审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海阳法官杨建平非法庭审大法弟子于海勇及其妻子王雪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0/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8884.html

2021-02-11:山东烟台海阳市九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更新情况 2021年1月9日,山东烟台海阳市被绑架的九名法轮功学员:王雪梅被保释,王娟、隋伟丽刑拘一个月后,2月8日取保候审回家。张吉国、张俊峰、于海勇、王成刚、纪力骁、梁耀敏被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1/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0137.html#21210232543

2021-02-11: 山东烟台海阳市九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更新情况
2021年1月9日,山东烟台海阳市被绑架的九名法轮功学员:王雪梅被保释,王娟、隋伟丽刑拘一个月后,2月8日取保候审回家。张吉国、张俊峰、于海勇、王成刚、纪力骁、梁耀敏被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1/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0137.html#21210232543-1

2021-01-23:一月九日下午二点,海阳市国保大队伙同相关派出所一齐出动,同时绑架了九名法轮功弟子:张吉国、张俊峰、梁耀敏、纪、王及海阳市轻工幼儿园王娟、隋伟丽、于海勇及其妻王雪梅。他们家里的大法书籍、大法资料、手机、电脑等私人物品都被抢劫一空。 一月十一日,男法轮功学员被送到栖霞看守所、女法轮功学员被送到牟平看守所非法关押。后王雪梅被保释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

2021-01-23: 一月九日下午二点,海阳市国保大队伙同相关派出所一齐出动,同时绑架了九名法轮功弟子:张吉国、张俊峰、梁耀敏、纪、王及海阳市轻工幼儿园王娟、隋伟丽、于海勇及其妻王雪梅。他们家里的大法书籍、大法资料、手机、电脑等私人物品都被抢劫一空。

一月十一日,男法轮功学员被送到栖霞看守所、女法轮功学员被送到牟平看守所非法关押。后王雪梅被保释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3/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8971.html

2021-01-20:2021年1月9日下午,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国保警察共绑架8名法轮功学员:梁耀敏、张俊峰、张吉国、王成刚、纪力骁、隋伟丽、于海勇和王雪梅夫妻,1月11日又绑架了二轻幼儿园园长王娟,直接劫往烟台栖霞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 只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就被无辜的绑架,被劫持到烟台栖霞看守所、烟台福山看守所继续迫害。不法人员跟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属说准备判刑。而且他们还在不断的骚扰其他法轮功学员。

2021-01-20: 2021年1月9日下午,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国保警察共绑架8名法轮功学员:梁耀敏、张俊峰、张吉国、王成刚、纪力骁、隋伟丽、于海勇和王雪梅夫妻,1月11日又绑架了二轻幼儿园园长王娟,直接劫往烟台栖霞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

只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就被无辜的绑架,被劫持到烟台栖霞看守所、烟台福山看守所继续迫害。不法人员跟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属说准备判刑。而且他们还在不断的骚扰其他法轮功学员。

从中共恶党的所谓骚扰行动以来,海阳市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据说是烟台政法委在海阳设了一个“专案行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0/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8829.html

2020-12-14:山东省海阳市国保大队教导员于正高被举报 ◎ 二零零二年冬,海阳市“610”伙同国保大队恶警于正高,陆续绑架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很多是夫妻同时被绑架:王世民及王翠娥、邵秋英及王玉珠、于海勇及王雪梅、吕雪芝及丈夫,徐姓及包姓夫妇等等。恶人疯狂迫害他们,毒打、吊铐、冷冻、不让吃饭、睡觉。 王玉珠、王世民、邵秋英等多人被铐在走廊的窗户上,冷风直吹。王翠娥被迫害得吐血,消瘦了很多,吃不下东西,皮肤都成了

2020-12-14: 山东省海阳市国保大队教导员于正高被举报
◎ 二零零二年冬,海阳市“610”伙同国保大队恶警于正高,陆续绑架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很多是夫妻同时被绑架:王世民及王翠娥、邵秋英及王玉珠、于海勇及王雪梅、吕雪芝及丈夫,徐姓及包姓夫妇等等。恶人疯狂迫害他们,毒打、吊铐、冷冻、不让吃饭、睡觉。

王玉珠、王世民、邵秋英等多人被铐在走廊的窗户上,冷风直吹。王翠娥被迫害得吐血,消瘦了很多,吃不下东西,皮肤都成了灰土色,出现生命危险。恶人怕承担责任,勒索罚款三千,把她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4/山东省海阳市国保大队教导员于正高被举报-416153.html

2015-10-25: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王雪梅、纪秀玲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法轮功学员王雪梅(于海勇的妻子)被绑架在拘留所,法轮功学员纪秀玲也被绑架在拘留所,海阳据说按照高检高法诉江返回的名单在抓人,由各片派出所抓人,现在拘留所里还有8人,每个进去都强制抽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5/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8080.

2015-10-25: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王雪梅、纪秀玲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法轮功学员王雪梅(于海勇的妻子)被绑架在拘留所,法轮功学员纪秀玲也被绑架在拘留所,海阳据说按照高检高法诉江返回的名单在抓人,由各片派出所抓人,现在拘留所里还有8人,每个进去都强制抽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5/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8080.html#151024235213-66

2007-05-29:2007年4月17日,于海勇一家遭610邪恶绑架后,王雪梅和于闻正母子于当天晚上被转到海阳市公安局六一零,目前王雪梅可能在海阳市看守所或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9/155852.html

2007-05-29: 2007年4月17日,于海勇一家遭610邪恶绑架后,王雪梅和于闻正母子于当天晚上被转到海阳市公安局六一零,目前王雪梅可能在海阳市看守所或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9/155852.html

2007-05-09:烟台数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于海友六岁之子下落不明 四月十七日,山东烟台邪恶之徒非法入室绑架数名大法弟子。此次参与绑架迫害的主要恶人为高岫、张春杰、刘国跃;主要迫害单位是西大街派出所、居委会及烟台警备区。其它详细情况待核实后会继续曝光。现将部份大法弟子的被绑架经过曝光如下: 四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左右,大法弟子孙国兰被五、六个便衣从家中强行抬走。之前孙国兰因儿子马上要回来,就没有锁门。恶人悄声進屋,将

2007-05-09: 烟台数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于海友六岁之子下落不明
四月十七日,山东烟台邪恶之徒非法入室绑架数名大法弟子。此次参与绑架迫害的主要恶人为高岫、张春杰、刘国跃;主要迫害单位是西大街派出所、居委会及烟台警备区。其它详细情况待核实后会继续曝光。现将部份大法弟子的被绑架经过曝光如下:

四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左右,大法弟子孙国兰被五、六个便衣从家中强行抬走。之前孙国兰因儿子马上要回来,就没有锁门。恶人悄声進屋,将孙国兰抬起来就走,到楼下后孙被强行推入一辆面包车。孙国兰一路高呼:“法轮大法好!”

当时因是上午人多的时间,有很多人围观。围观的人都在议论:这些穿黑衣服的是甚么人啊?看着像警察,可是穿便衣,还不开警车。后经核实,参与绑架孙国兰的主要有芝罘区国保大队的张春杰(音)(曾是烟台六一零成员)、高岫及其他人。

四月十七日中午十一点多,大法弟子孙玉华正在家?做饭,西大街派出所的恶警非法闯入孙玉华家中,哄骗其家人要带孙玉华去派出所了解情况。随后利用卑鄙手段诱骗孙玉华至楼下,强行推入车中。恶人并未带孙玉华去西大街派出所,而是直接把她拉到幸福洗脑班進行迫害。期间孙玉华绝食抗议,被邪恶之徒刘国跃撬牙灌食,看灌食不成功又要给打吊瓶。最终因孙玉华的正念正行,震慑了邪恶,恶人的邪恶行为未能得逞。

同一天被绑架的还有大法弟子于海友。恶人先去于的单位绑架了于海友,又去家中绑架了于的妻子王雪梅,随后将他们的家封了。于海友六岁的孩子在父母被绑架后即失踪。目前于海友被关押在幸福洗脑班,王雪梅可能被关在海阳,但不确定,希望了解情况的同修予以补充。

以上被绑架同修被非法关押在幸福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9/154368.html

2007-05-08:烟台“六一零”绑架八大法弟子 六人送洗脑班迫害 继零七年四月十日、十二日,大法弟子苗书宝、苗春艳父女分别遭绑架后,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七日,烟台市六一零恐怖组织又绑架了6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 孙玉华,女,六十一岁,烟台市原警备区副司令员家属,现已退休。 孙国兰,女,六十三岁,二零零一年因信仰法轮功被劳教过。 石波,男,三十三岁,烟台市合成革工人,任班长。 于海勇一家三人: 于海勇,男,三十六岁,

2007-05-08: 烟台“六一零”绑架八大法弟子 六人送洗脑班迫害
继零七年四月十日、十二日,大法弟子苗书宝、苗春艳父女分别遭绑架后,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七日,烟台市六一零恐怖组织又绑架了6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

孙玉华,女,六十一岁,烟台市原警备区副司令员家属,现已退休。
孙国兰,女,六十三岁,二零零一年因信仰法轮功被劳教过。
石波,男,三十三岁,烟台市合成革工人,任班长。
于海勇一家三人:
于海勇,男,三十六岁,网络工程师,原海阳市某中学化学教师。二零零一年因信仰法轮功被劳教三年。现在烟台金丰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任职。
王雪梅,女,三十五岁,原海阳市某中学数学教师,二零零一年因信仰法轮功被劳教二年。现在烟台市一家眼镜店工作。
于闻正,男,七岁,烟台市塔山小学二年级一班学生。

遭绑架后,孙玉华,孙国兰,石波,于海勇及苗书宝、苗春艳共6人,被劫持到烟台市芝罘区洗脑班(在烟台市幸福十六村幸福法庭三楼),而王雪梅和于闻正母子不知被送往何处。有消息透露四月十七日晚上,被海阳市公安局接走,于闻正被迫辍学。现在她们母子二人下落不明。

由于特殊机缘,笔者得知幸福洗脑班的一些情况。这次绑架活动主要是由烟台六一零特务高岫组织的。他们绑架苗春艳后,利用卑鄙手段,诈骗胁迫其说出了其他法轮功学员的情况,而加以迫害。

在这个洗脑班,主要负责人是刘国尧,常在这里的还有刘秀娥及一个姓牟的,其它来值班的人员主要是从公安局和居委会调来的。类似的洗脑班烟台市还有二处,分别在福山区和莱山区。这些地方以及各地的派出所、看守所不知还关押着多少法轮功学员。

在这个洗脑班,笔者还了解到:石波刚结婚三个月,妻子正怀着孕。孙玉华为了要求无条件放回,曾以生命绝食八天,但刘国尧等无视其生命安危,伙同刘秀娥和一个姓邢的值班人员,对其摧残灌食。孙玉华备受折磨,发出很痛苦的声音,一颗牙齿几乎被撬掉。苗书宝也曾因信仰法轮功在二零零一年被劳教过。于海勇从被关押在这里以来,每天被铐在铁床上二十三个小时,听其讲“半边身都麻木了”。

在一个屋子中,存放着大量的衣、裤、鞋、袜,男女老少的都有,春夏秋冬的都有,新的旧的都有,有的堆在一起,有的放在床下。这些都是以前在这里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留下的。可以看出,有的学员是当时突然被带走,来不及收拾自己的衣物。后来听人讲,这里至少已关押过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从二零零二年以前就开始了。

二零零七年五月三日,幸福洗脑班外面的目击者说出了极为惨烈的一幕:这天夜里大约 1至2点,里面被关押的学员为了从魔爪中走脱,从三楼的窗户跳下,场面惨烈!两个老太太落地后不再起来,可能是孙国兰和孙玉华,生死未卜。围观的行人很多。至今烟台六一零严密封锁消息,学员的家人很难得知任何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8/154322.html

烟台 海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535)

2023-06-29: 一、烟台市政法委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131号 金海创业大厦B412号(原新天地大厦B座4楼)邮政编码264000; 电话:05356664714 05356280020 05356241796 5356789925
牟树青 新上任烟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江山 前任烟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袁明园 烟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张勇 烟台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副主任

二、烟台市公安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90号 邮编:264000
电话:05356297125 05356288866 05356297139
张涛 2023年4月28日接替赵峰任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
徐景华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18660060009
林治鉴 市公安局副局长18660060007
宋光明 党委委员18660060008
夏吉恒 副局长18660060101
陈斌 党委委员 警察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 18660060201
孙振庆 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
唐焕恩 副局长
田力 副局长
李伟 现任山东省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兼督察长
杨国峰 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曾任芝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任副局长 警察培训学校党委书记
郭善海 公安局党委委员 莱山区副区长,市公安局莱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曲冠令 政治部主任
陈督军 政治部主任
三、海阳市政法委 地址:山东省烟台海阳市海滨中路196号 邮政编码:265100
政府机构电话:05353302696;传 真:05353222017 邮箱:hyszwgk@yt.shandong.cn
政府信息公开投诉、举报受理机构 电话:05356788157;传 真:05356788120
邮箱:ytzwgk@yt.shandong.cn
孙庆钊 海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7-30: 杨建平的电话:19818787031
610 主任高军的电话:1506576196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0/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888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