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三门峡 陕县 >> 陈孝民(陈晓明,陈书民)

男, 51
个人情况: 在河南省三门峡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东宋乡陈家坑
个人近况: 2020年3月10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8-22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虐待致死(医院,监狱等)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身心因迫害难恢复后去世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陈少民(陈绍民) 陈孝民(陈晓明,陈书民) 陈跃民 李发英(李法英)(陈跃民之妻)
交叉列在: 河南 > 许昌市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许昌劳教所,男子)
交叉列在: 河南 > 郑州 新密监狱(郑州监狱,七里岗水泥厂,二里岗监狱,密县监狱,密县劳教所,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6-29:河南洛阳市三兄弟被迫害致死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东宋乡陈家坑三兄弟:大哥陈跃民、老二陈少民、老四陈孝民,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修为、做一个好人,却因此被中共迫害致死。 大哥陈跃民两次被非法关押折磨,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郑州监狱受尽酷刑折磨,并被打了不明药物的毒针,全身瘫软,四肢无力,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含冤离世。妻子李发英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

2020-06-29: 河南洛阳市三兄弟被迫害致死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东宋乡陈家坑三兄弟:大哥陈跃民、老二陈少民、老四陈孝民,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修为、做一个好人,却因此被中共迫害致死。

大哥陈跃民两次被非法关押折磨,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郑州监狱受尽酷刑折磨,并被打了不明药物的毒针,全身瘫软,四肢无力,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含冤离世。妻子李发英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新乡女子监狱。

陈孝民、陈少民弟兄俩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七日分别在工作的地方被当地派出所同时绑架,被非法判刑,在郑州监狱遭受了很严酷的迫害。陈少民二零一八年保外就医,于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含冤离世,据医生检查,肺部已全部烂完。陈孝民被迫害病危,骨瘦如柴,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回家后不能吃东西,于三月十日含冤离世。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陈孝民与二哥陈少民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抓捕。年迈的父亲承受不了沉重的打击,四处奔走,打听儿子的下落,受尽了煎熬,于两年后含冤离世。

三、陈孝民遭劳教、冤狱折磨离世
继两位哥哥陈跃民、陈少民先后被中共迫害致死,陈孝民遭郑州市新密监狱迫害,回家一个多月,于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含冤离世,终年51岁。

陈孝民被郑州市新密监狱、第三监所迫害病危,骨瘦如柴,家人多次要人后,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才被家人接回,回家后不能吃东西,于三月十日离世。

陈孝民曾经在河南省劳教三所遭受折磨,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七日上午,被恶警贾子刚、刘天勋、徐水旺三人亲自“上绳”折磨,用电棒电击头部、面部。下午,又由副大队长谭军民坐镇,贾子刚、徐水旺两恶警上绳,用电棒电击全身,恶警徐水旺在松绳中猛击陈孝民的脊背,从上午到下午连捆六绳。“上绳”此刑罚极其残酷,是拿细尼龙绳将人用特殊的方法捆绑,把两手反背捆起来,往上拉的能挨住脖子,绳子紧的勒到了肉里,一动也不能动。一次半小时,不断的紧绳子,半小时后松开,紧接着再绑,绑一次为上一绳。此酷刑可导致绳子深勒进肉,令手失去知觉,难以恢复。

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六月七日,陈孝民、陈少民弟兄俩人分别在工作的地方被当地派出所同时绑架。陈孝民被不法人员抢劫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现金若干,陈少民也被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据知情人说,兄弟俩人被五、六人压倒,强行带走。

陈孝民、陈少民被绑架后,老家中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悲伤的想念被迫害死去的大儿子,挂念被非法判刑的大儿媳,担心被关押的老二和老四,悲痛欲绝,整日以泪洗面。

陈氏兄弟俩人被非法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没有任何消息,看守所不让家属会见。后来获悉二零一七年七月已被非法判刑。

据悉,二零一七年以后,在新密监狱里,陈孝民、陈少民兄弟俩人遭受了很严酷的迫害,由于中共消息封锁,至今不知详情。

陈孝民被郑州市新密监狱、第三监所迫害病危,骨瘦如柴,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回家后不能吃东西,于三月十日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9/河南洛阳市三兄弟被迫害致死-408037.html

2020-03-23:中共迫害善良人 三兄弟含冤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3/中共迫害善良人-三兄弟含冤去世-402850.html

2020-03-23: 中共迫害善良人 三兄弟含冤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3/中共迫害善良人-三兄弟含冤去世-402850.html

2020-03-22:继两位哥哥被迫害致死 河南陈孝民遭冤狱折磨离世 继两位哥哥陈跃民、陈少民先后被中共迫害致死,河南法轮功学员陈孝民,遭郑州市新密监狱迫害,回家一个多月,于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含冤离世,终年51岁。 陈孝民被郑州市新密监狱、第三监所迫害病危,骨瘦如柴,家人多次要人后,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才被家人接回,回家后不能吃东西,于三月十日离世。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东宋乡陈家坑陈家三兄弟:老大陈跃民、老二陈

2020-03-22: 继两位哥哥被迫害致死 河南陈孝民遭冤狱折磨离世
继两位哥哥陈跃民、陈少民先后被中共迫害致死,河南法轮功学员陈孝民,遭郑州市新密监狱迫害,回家一个多月,于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含冤离世,终年51岁。

陈孝民被郑州市新密监狱、第三监所迫害病危,骨瘦如柴,家人多次要人后,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才被家人接回,回家后不能吃东西,于三月十日离世。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东宋乡陈家坑陈家三兄弟:老大陈跃民、老二陈少民、老四陈孝民,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修为、做一个好人,他们都是在三门峡市打工被中共警察绑架构陷、迫害离世的。现在家里还有70多岁老母和老三相依为命。

陈氏一家共兄弟四人,其中大哥陈跃民、妻子李发英、老二陈少民及老四陈孝民,都相继修炼法轮功。陈跃民曾是本地区的法轮功义务辅导员。兄弟三人都在三门峡市工作、安家落户。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陈孝民与二哥陈少民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抓捕,年迈的父亲承受不了沉重的打击,四处奔走,打听儿子的下落,受尽了煎熬,于两年后含冤离世。

大哥陈跃民(三门峡市纺织器材厂职工)曾两次被非法关押折磨,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郑州新密监狱受尽酷刑折磨,并被打了不明药物的毒针,回家后毒性发作,全身瘫软,四肢无力,腰部疼痛,继续遭中共各级人员的不断骚扰,于二零一一年四月离世。陈跃民的妻子李发英在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于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新乡女子监狱。

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六月七日,陈孝民、陈少民弟兄俩人分别在工作的地方被当地派出所同时绑架。陈孝民被不法人员抢劫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现金若干,陈少民也被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据知情人说,兄弟俩人被五、六人压倒,强行带走。

陈孝民、陈少民被绑架后,老家中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悲伤的想念被迫害死去的大儿子,挂念被非法判刑的大儿媳,担心被关押的老二和老四,悲痛欲绝,整日以泪洗面。

陈氏兄弟俩人被非法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没有任何消息,看守所不让家属会见。后来获悉二零一七年七月已被非法判刑。

据悉,二零一七年以后,在河南新密监狱里,陈孝民、陈少民兄弟俩人遭受了很严酷的迫害,由于中共消息封锁,至今不知详情。

二零一八年,陈少民办理保外就医回来后,家属看到昔日健康的人,变成了一点也没有生活自理能力的人,还疾病缠身,于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凌晨含冤离世。据医生检查,陈少民的肺部已全部烂完。

陈孝民被郑州市新密监狱、第三监所迫害病危,骨瘦如柴,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回家后不能吃东西,于三月十日含冤离世。

陈孝民、陈少民弟兄俩在劳教所遭受的残忍迫害

陈孝民曾经在河南省劳教三所遭受折磨,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七日上午,被恶警贾子刚、刘天勋、徐水旺三人亲自“上绳”折磨,用电棒电击头部、面部。下午,又由副大队长谭军民坐镇,贾子刚、徐水旺两恶警上绳,用电棒电击全身,恶警徐水旺在松绳中猛击陈孝民的脊背,从上午到下午连捆六绳。“上绳”此刑罚极其残酷,是拿细尼龙绳将人用特殊的方法捆绑,把两手反背捆起来,往上拉得能挨住脖子,绳子紧得勒到了肉里,一动也不能动。一次半小时,不断的紧绳子,半小时后松开,紧接着再绑,绑一次为上一绳。此酷刑可导致绳子深勒进肉,令手失去知觉,难以恢复。

陈少民长期遭邪恶迫害,曾两次被非法劳教。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前,被非法关押在洛宁县看守所,每天被戴上手铐、脚镣被逼在看守所院内来回走。二零零四年九月,陈少民被强制送入许昌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当时是中午一点左右,遭狱警闫磊、徐祖盛拉到一中队车间隔壁的谈话室里(实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上绳折磨,再用皮棍浑身上下打他。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狱警三大队长师宝龙狠狠地用脚踩着陈少民的脖子,狱警谭军民、徐祖胜、闰磊三人用警棒暴打陈少民的敏感部分,用电棍击打全身,用皮带抽打全身,陈少民血肉模糊,皮肤焦糊。一顿暴打后,狱警师宝龙唆使两包夹犯人穆俟东、王大磊,对陈少民继续行恶。穆俊东用手狠狠掰着陈少民的大拇指,让他跪在恶警都正涛面前,逼他说诬蔑法轮功的语言,陈少民拒绝,而后又是一阵暴打。

陈少民被非法劳教期间,受尽警察、犯人百般折磨与摧残,左脚被打伤化脓,左耳由于注射有毒药物导致流脓,骨瘦如柴,常常头晕。

中共迫害法轮功给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带来了无尽的痛苦,陈少民家庭的遭遇只是一个缩影。中共污蔑法轮功(法轮佛法),利用谎言挑起人们仇恨佛法,蛊惑人参与到迫害中来,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佛者,把人们心中的道德、是非彻底破坏、颠倒,假、恶、斗横行中华大地,目的是要害死中国人,毁灭人类。所有中国人都是这场无理迫害的受害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2/继两位哥哥被迫害致死-河南陈孝民遭冤狱折磨离世-402789.html

2019-01-07:河南三门峡陈少民、陈孝民俩兄弟遭冤狱迫害 河南三门峡法轮功学员陈少民、陈孝民兄弟俩,二零一六年六月初被绑架,二零一七年七月,被非法判刑,被劫持到河南新密监狱迫害,具体非法判刑几年至今不详。 据悉,俩兄弟在河南新密监狱内被迫害的很重,其中一人已经出狱,原因不详。兄弟俩人被迫害更详尽的情况,因为中共信息封锁,不被外人所知。 三、陈少民的家庭遭受的迫害 陈氏一家共兄弟四人,其中大哥陈跃民、妻子李

2019-01-07: 河南三门峡陈少民、陈孝民俩兄弟遭冤狱迫害
河南三门峡法轮功学员陈少民、陈孝民兄弟俩,二零一六年六月初被绑架,二零一七年七月,被非法判刑,被劫持到河南新密监狱迫害,具体非法判刑几年至今不详。

据悉,俩兄弟在河南新密监狱内被迫害的很重,其中一人已经出狱,原因不详。兄弟俩人被迫害更详尽的情况,因为中共信息封锁,不被外人所知。

三、陈少民的家庭遭受的迫害

陈氏一家共兄弟四人,其中大哥陈跃民、妻子李发英、老二陈少民及老四陈孝民,都相继修炼法轮功。

陈跃民曾是本地区的法轮功义务辅导员,中共迫害开始后,他曾两次被非法判刑,在监狱受尽酷刑折磨,并被打了不明药物的毒针,回家后毒性发作,全身瘫软,四肢无力,腰部疼痛。两年后,大约是在二零一零年,不幸离开人世。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陈少民及四弟陈孝民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抓捕,年迈的父亲承受不了沉重的打击,四处奔走,打听儿子的下落,受尽了煎熬,于两年后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7/河南三门峡陈少民、陈孝民俩兄弟遭冤狱迫害-380107.html

2017-10-19:大哥被迫害致死 河南陈少民、陈孝民兄弟被劫入狱 河南三门峡法轮功学员陈少民、陈孝民兄弟俩,二零一六年六月被绑架,非法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二零一七年七月已被非法判刑,具体判几年不详,已被劫持到监狱服刑,具体地点不详。 陈孝民、陈少民被绑架后,老家中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悲伤的想念被迫害死去的大儿子,挂念被非法判刑的大儿媳,担心被关押的老二和老四,悲痛欲绝,整日以泪洗面。 陈氏一家共弟兄四人,其中

2017-10-19: 大哥被迫害致死 河南陈少民、陈孝民兄弟被劫入狱
河南三门峡法轮功学员陈少民、陈孝民兄弟俩,二零一六年六月被绑架,非法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二零一七年七月已被非法判刑,具体判几年不详,已被劫持到监狱服刑,具体地点不详。

陈孝民、陈少民被绑架后,老家中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悲伤的想念被迫害死去的大儿子,挂念被非法判刑的大儿媳,担心被关押的老二和老四,悲痛欲绝,整日以泪洗面。

陈氏一家共弟兄四人,其中大哥陈跃民、妻子李发英,老二陈少民及老四陈孝民都相继修炼法轮功。陈跃民曾是本地区的义务辅导员,中共迫害开始后,他曾两次被非法判刑,在监狱受尽酷刑折磨,并被打了不明药物的毒针,回家后毒性发作,全身瘫软,四肢无力,腰部疼痛,两年后,大约是在二零一零年离开人世。

九九年七二零后,陈少民及四弟陈孝民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抓捕,年迈的父亲承受不了沉重的打击,四处奔走打听儿子的下落,受尽了煎熬,于两年后含冤离世。陈少民长期遭邪恶迫害,曾两次被非法劳教。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前,被非法关押在洛宁县看守所,每天被戴上手铐、脚镣被逼在看守所院内来回走。

大哥陈跃民的妻子李发英在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于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现在被关押在新乡女子监狱,她们唯一的女儿孤零零一个人在外地打工。

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六月七日,陈孝民、陈少民弟兄俩人分别在工作的地方被当地派出所同时绑架。陈孝民被不法人员抢劫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现金若干,陈少民也被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据知情人说,兄弟俩人被五六人压倒,强行带走。

陈氏兄弟俩人被非法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得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没有任何消息,看守所不让家属会见。后来获悉今年七月已被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9/大哥被迫害致死-河南陈少民、陈孝民兄弟被劫入狱-355645.html

2017-10-12:河南三门峡大法弟子陈少民、陈孝民兄弟被枉判 已被劫持到监狱 河南三门峡大法弟子陈少民、陈孝民兄弟两人,2016年6月被非法关押在三门峡看守所,今年七月已被非法判刑,具体判几年不详,已被送到监狱服刑,具体地点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2/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5399.html

2017-10-12: 河南三门峡大法弟子陈少民、陈孝民兄弟被枉判 已被劫持到监狱
河南三门峡大法弟子陈少民、陈孝民兄弟两人,2016年6月被非法关押在三门峡看守所,今年七月已被非法判刑,具体判几年不详,已被送到监狱服刑,具体地点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2/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5399.html

2016-11-30:河南省三门峡市被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陈孝民、陈少民2016年6月被绑架,至今在三门峡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9/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8333.html#16112902125-1

2016-11-30: 河南省三门峡市被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陈孝民、陈少民2016年6月被绑架,至今在三门峡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9/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8333.html#16112902125-1

2016-06-30:河南三门峡市大法弟子陈孝民、陈少民被绑架补充 河南三门峡市大法弟子陈孝民、陈少民,分别在2016年6月6日和6月7日被绑架,目前,陈少民被关押在看守所,陈孝民下落不明。 陈孝民被不明人员抄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现金若干,陈少民也被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 陈氏二人系亲兄弟,据知情人说兄弟二人被五六人压倒,强行带走,目前下落不明。陈家大哥陈跃民被非法判刑6年,身体遭到严重迫害

2016-06-30: 河南三门峡市大法弟子陈孝民、陈少民被绑架补充
河南三门峡市大法弟子陈孝民、陈少民,分别在2016年6月6日和6月7日被绑架,目前,陈少民被关押在看守所,陈孝民下落不明。
陈孝民被不明人员抄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现金若干,陈少民也被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
陈氏二人系亲兄弟,据知情人说兄弟二人被五六人压倒,强行带走,目前下落不明。陈家大哥陈跃民被非法判刑6年,身体遭到严重迫害,出狱后不久便含冤离世。陈跃民之妻李发英2014年在给群主讲真相时被诬陷,非法判刑4年,目前被关押在新乡女子监狱。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0/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0698.html

2016-06-23:河南省三门峡市6月7日20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河南省三门峡市6月7日被绑架20人,据内情人说,洛宁县有弟兄二人在那里打工多年,陈书民、陈绍民。具体情况请知情人帮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3/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0411.html

2016-06-23:河南省三门峡市6月7日20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河南省三门峡市6月7日被绑架20人,据内情人说,洛宁县有弟兄二人在那里打工多年,陈书民、陈绍民。具体情况请知情人帮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3/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0411.html

2005-06-23:2000年10月20日,我被陕县公安局非法判劳教,由恶警张秀峰与陕县看守所巫××绑架至河南省三门峡市劳教所。 七日后即10月27日,我又被两手呈十字铐在警车上,强行转而绑架至河南省许昌市臭名昭着的“河南省第三劳教所”。 与我一起被绑架到“河南省第三劳教所”的还有同修崔玉生、付立明、陈晓明和李宇航,其中付立明、陈晓明是第二次被非法劳教。http://www.minghui.org/mh/art

2005-06-23: 2000年10月20日,我被陕县公安局非法判劳教,由恶警张秀峰与陕县看守所巫××绑架至河南省三门峡市劳教所。

七日后即10月27日,我又被两手呈十字铐在警车上,强行转而绑架至河南省许昌市臭名昭着的“河南省第三劳教所”。

与我一起被绑架到“河南省第三劳教所”的还有同修崔玉生、付立明、陈晓明和李宇航,其中付立明、陈晓明是第二次被非法劳教。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3/104583.html

2003-12-05:河南第三劳教所暴行:捆七绳手腕勒烂 怕曝光袜子堵嘴 今年四月份,陈孝民(34岁,河南省三门峡开发区人)由于坚定修炼,抗议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在进生产区的行列中没有喊劳教所规定要喊的口号,在宿舍走廊里立掌发正念,被恶人向恶警汇报。三大队一中队队长贾子钢、刘天勋、许××四月十七日上午,亲自给他上绳,用电棒击头部、面部,陈孝民坚定不屈。下午又由副大队长谭军民坐阵,贾子钢、许××上绳,用电棒击全身,许

2003-12-05:河南第三劳教所暴行:捆七绳手腕勒烂 怕曝光袜子堵嘴
今年四月份,陈孝民(34岁,河南省三门峡开发区人)由于坚定修炼,抗议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在进生产区的行列中没有喊劳教所规定要喊的口号,在宿舍走廊里立掌发正念,被恶人向恶警汇报。三大队一中队队长贾子钢、刘天勋、许××四月十七日上午,亲自给他上绳,用电棒击头部、面部,陈孝民坚定不屈。下午又由副大队长谭军民坐阵,贾子钢、许××上绳,用电棒击全身,许在松绳中猛击他的脊背,连续从上午到下午,共捆了六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5/61875.html

2003-08-22:位于许昌市的河南省第三劳教所三大队,以师宝龙为首的恶警采取各种方式折磨法轮功学员。 今年四月份,陈孝民(34岁,河南省三门峡开发区人)由于坚定修炼,抗议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在进生产区的行列中没有喊劳教所规定要喊的口号,在宿舍走廊里立掌发正念,被恶人向恶警汇报。三大队一中队队长贾子钢、刘天勋、许××四月十七日上午,亲自给他上绳,用电棒击头部、面部,陈孝民坚定不屈。下午又由副大队长谭军民坐阵,

2003-08-22: 位于许昌市的河南省第三劳教所三大队,以师宝龙为首的恶警采取各种方式折磨法轮功学员。

今年四月份,陈孝民(34岁,河南省三门峡开发区人)由于坚定修炼,抗议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在进生产区的行列中没有喊劳教所规定要喊的口号,在宿舍走廊里立掌发正念,被恶人向恶警汇报。三大队一中队队长贾子钢、刘天勋、许××四月十七日上午,亲自给他上绳,用电棒击头部、面部,陈孝民坚定不屈。下午又由副大队长谭军民坐阵,贾子钢、许××上绳,用电棒击全身,许在松绳中猛击他的脊背,连续从上午到下午,共捆了六绳。

在今年所谓“春雷行动”中,恶警在动员会上把比较坚定的几个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三门峡西站的宁新伟)上绳,用胶带把嘴粘住押到礼堂会场前面,恶警非常猖狂。

三门峡 陕县联系资料(区号: 398)

2019-12-16: 陕州区国保大队
刑洪民13839808163
杨跃红13707643318
乔雪峡13939839562
贾忠民18639897769
成建刚18639897783
刘伯松13939820213
陕州区国保反×教大队
王凯林大队长18639898366
司洪克13839803555
何凌飞13939890915
王林友13938105991
马留军13939858235
陕州区看守所
黄东朝13939829617
雷向宏13903989436
曲宏厚18639897750
韩军强18639897636
赵翠红18639897730
王伟民13803982977
王绍军13707644588
程中茂18639897672
韩兴伟15803980589
李建宝18639897598
李国峰13781029749
徐克1390398585
水雪峰18639899839
熊振荣18639897651
席少平18639897670
吕战仓18539897653
朱旭辉18639897638
张庆18539810369
X中华13939899596
王绍X18639897760

2013-05-09: 国保科
侣 飞 0398-282687413303986860
孙康易 383376613903984503
政保股指导员 张绣峰(或张秀锋,现世现报得黄疸型肝炎) 办3833900-25040

383858713839878279
政保股股长 康转森 办3833900-25041286826113939830110
陕县刑警队 3833773

陕县610办公室
主任李丰瑞 办3833900-25013
薛见 宅390530013703818386
赵一 办3839902-2514213939899681
秦问播 3838652
嘉中民 3838087
小朱 2826432
原 样 办3839901-25021299935031393812366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