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呼兰监狱(原葛志监狱,男) >> 纪宝山(纪保山)

纪宝山(纪保山)
大法弟子纪保山二零零九年一月份在方正县家里被邪党警察劫持,后被邪党法院诬判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呼兰监狱。
男, 39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地区大罗密镇八公里四队
个人近况: 2011年3月16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7-04-0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417(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农村人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石银雪(石小雪) 纪宝山(纪保山)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方正林业局

纪保山的儿子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4-17:妻子沿街喊冤乞讨救夫 黑龙江省方正县年仅三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纪保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从呼兰监狱回家才四个月,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六日含冤离世,离开了两个幼小的孩子和弱小的妻子。在葬礼上,面对纪保山老泪纵横的双亲、孤单无助的妻子和两眼茫然不知所措而又惊恐万状的一双儿女,人们不禁黯然泪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7/妻子沿街喊冤乞讨救夫-4

2020-04-17:妻子沿街喊冤乞讨救夫
黑龙江省方正县年仅三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纪保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从呼兰监狱回家才四个月,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六日含冤离世,离开了两个幼小的孩子和弱小的妻子。在葬礼上,面对纪保山老泪纵横的双亲、孤单无助的妻子和两眼茫然不知所措而又惊恐万状的一双儿女,人们不禁黯然泪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7/妻子沿街喊冤乞讨救夫-403723.html

2011-03-20:黑龙江省方正县纪保山被迫害致死(图)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方正县年仅三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纪保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从呼兰监狱回家才四个月,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六日含冤离世,离开了两个幼小的孩子和弱小的妻子。在葬礼上,面对纪保山老泪纵横的双亲、孤单无助的妻子和两眼茫然不知所措而又惊恐万状的一双儿女,人们不禁黯然泪下…… 纪保山,家住方正县大罗密镇八公里四队,被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判刑等迫

2011-03-20: 黑龙江省方正县纪保山被迫害致死(图)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方正县年仅三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纪保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从呼兰监狱回家才四个月,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六日含冤离世,离开了两个幼小的孩子和弱小的妻子。在葬礼上,面对纪保山老泪纵横的双亲、孤单无助的妻子和两眼茫然不知所措而又惊恐万状的一双儿女,人们不禁黯然泪下……
纪保山,家住方正县大罗密镇八公里四队,被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判刑等迫害之前,身体健康,体重一百四、五十斤,打工时能扛二百多斤的麻袋。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纪保山的家人接到呼兰监狱医院的病危通知书,纪保山的肺部有空洞、肝部及淋巴长瘤,医院已无法救治。可狱方仍以各种借口不予放人。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家属又去呼兰监狱要求释放纪保山,监狱声称情况已经上报到监狱管理局,但管理局没批(保外就医)。几经周折,家属来到监狱管理局找到刑罚处,王姓处长接待说:监狱的医院上报病情没有体现出近期有生命危险,又称刑期不够三分之一不符合“急保”条件。据说所谓的“急保”就是人回到家中也活不了几天了。

纪保山的家人又到监狱要求监狱出示纪保山的所有病例以及拍片,要求复印一份以了解纪保山的病情,遭到医院院长陈兴江的拒绝。纪保山的母亲很担心儿子的身体状况,于八月三十一日又去监狱要求见医院院长陈兴江了解儿子病情,监狱的工作人员陈为强以“陈兴江出差了”为借口推诿、拖延。

做好人被警察绑架、抢劫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方正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家奇、于广生,国保大队队长鲁统金、副队长白文杰、警察 王林春开着两辆小车,非法闯到位于方正县大罗密镇八公里四队的纪保山家中。当时纪保山刚从山上捡柴回家,正在院中干活,中共不法警察们强行将纪保山戴上脚镣手铐,随即进屋非法抄家。恶警王林春第一个闯进屋内翻抢财物,将纪保山的电脑、两台打印机、卫星接收大锅及一捆导线、三部手机、两台音响和大法书抢走。

恶警们在土匪般抄家时,纪保山两岁的儿子被吓得哭闹不止,此后,惧怕见生人。邻居上前照看孩子,被恶警骂走。不法警察抢走财物却不开具任何法律手续,连纪保山的妻子都不知道恶警到底抢走了多少财物。

三个多小时后车要离去时,纪保山的妻子石仁雪想上前不让警察带走丈夫,王林春却拽着纪保山的妻子的胳膊不让动。纪保山不住地对他们说:“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随便抓人,警察执法犯法。”
妻子沿街喊冤乞讨遭威胁

纪保山家虽然生活清贫些,但夫妻俩感情非常融洽。纪保山的被绑架,家中立刻出现生存危机。纪保山的妻子把稍大的男孩寄养在婆母家,自己抱着只有两个月的小女孩,冒着严寒到方正县公安局国保科去要人。

一月十三日,纪保山的妻子到了方正县公安局,几经周折,六、七天后,国保大队长鲁统金先是拒绝纪保山的妻子接见纪保山,后来勉强答应接见,条件是要纪保山的妻子配合他们让纪保山“转化”,写“保证书”放弃修炼。过 了八、九天后,腊月二十六日,已近年关,方正县公安局怕影响不好,强行把纪保山的妻子及孩子送回家。

纪保山的妻子到了家里,屋里寒气袭人,家中已经被警察折腾的破烂不堪、一片狼藉。大孩子因从来没有离开过爸爸妈妈,数日来语音不全的哭闹着。父母年迈多病,还没有任何生活来源,生活极度困难,靠卖家中的鸡蛋、鹅蛋生活,可家中鸡、鹅却又被偷。再加上儿子被绑架,更是心急如焚、雪上加霜。

由于平日里纪保山夫妇善待他人,他们的不幸遭遇赢得村民们的同情。村邻们并于正月初九,十几个人集体来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要求放人,后来又有四十多人集体签名要求无罪释放纪保山
从正月初四一直到现在,纪保山的妻子几乎没间断向方正县国保要人,国保大队的恶警扬言:纪保山不写“保证”就不放人。而恶警王林春没有人性地对纪保山的妻子说:“你改嫁吧,找你孙老爷去吧……。”后来纪保山的妻子又找到县政府、“六一零”,政法委的杜君唐说:你别抱着小孩来回走了,你回家等着吧。
由于中共恶徒相互推诿不放人,逼得纪保山的妻子只好抱着两个月的孩子沿街乞讨,把丈夫因炼法轮功做好人、被方正县国保大队绑架抄家、造成妻子和两个孩子无法生活、没有经济来源的处境和目前的悲惨遭遇,写在一块黄布上,呼吁各界善良的人们给予关注。

看到纪保山的妻子沿街求助,国保大队队长鲁统金、副队长白文杰、警察王林春,在街上找到纪保山的妻子,让纪保山的妻子上公安局,纪保山的妻子以为有希望了。 可是没想到在公安局鲁统金威胁说:“把她的孩子找个地方,把她(纪保山的妻子)拘留。”后来恶警白文杰、王林春开车强行把纪保山的妻子和俩孩子送回家(家在高楞八公里小四队住),纪保山妻子想要回自己的凳子和求助的布,他们不给。

几天后,纪保山的妻子为使丈夫能早日回家又返回方正县,抱着两个月的孩子天天沿街乞讨求助,在街上围观的人很多,纪保山的妻子坦诚地诉说,曝光方正县公安局的邪恶,博得很多人的同情,围观人说:现在杀人放火公安局不管,专管好人,告他去,往上告。上北京告他去!

有 一次,国保副队长白文杰强迫纪保山的妻子收摊,并威胁说:“我正式逮捕你,跟我上公安局吧!”纪保山的妻子说:“我被你们迫害的都要饭了,难道我要饭的权利都没有了么?你们口说创建和谐社会,这是和谐社会吗?哪看出和谐了?”围观的群众看着警察如此欺负弱女子,非常气愤。

纪保山的妻子无路可走,在街头乞讨期间,公安局便衣就在她乞讨的摊位旁监视,纪保山的妻子抱住孩子行走时,便衣还在后面盯梢,时常还有交警的警车亮着警灯干扰,有时交警还下车威胁纪保山的妻子。

遭刑讯逼供、秘密判刑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三日,纪保山被非法秘密庭审,其家人并未依法接到开庭通知,后纪保山被诬判五年。纪保山对此非法判决不服,上诉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中级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这一切都是暗箱操作,家人根本都不知道。

六月十六日,方正县公安局通知纪保山的家人送衣物和一些生活必须用品,说是要给纪保山挪一挪地方。当日,纪保山的母亲和妻子各抱着一个孩子去方正县公安局,才得知纪保山已被方正县所谓的公检法联合枉法判刑五年,准备送呼兰监狱。

当家人在第一看守所看到纪保山时,发现他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腰也直不起来,吃不进饭,并且因修大法好了的肺结核又复发了。得知造成纪保山身体如此虚弱,是公安局国保大队刑讯逼供和蓄意非人性的折磨所致。在迫害过程中,表现最为凶狠的是国保大队恶警王林春,他对纪保山进行了更加惨无人性的逼供迫害,这一切所为都是为他们非法判刑找所谓的依据。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纪保山被劫持到呼兰监狱。同一天,纪保山的妻子石仁雪找到恶警王林春,指责他为什么要打纪保山?为什么执法犯法?并正告王林春要承担因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恶警王林春说:“是我打的又怎么样?我就打了,你愿哪告哪告去。”

纪 保山的妻子又去找公安局长韩铁铮说明此情况,韩铁铮说:“这不用你操心,有看守所。”在石仁雪去找王林春和局长的过程中,遭到了门厅值班人员粗暴无理的对待,阻止石仁雪找行恶的王林春和局长韩铁铮。当局长下楼上车时,石仁雪上前说明纪保山肺结核病复发,你们不能把他送呼兰监狱,理应放人,局长韩铁铮一甩胳膊上车离去,只有石仁雪抱着女儿孤单无助的身影在微风中站立着。

当局死不放人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纪保山的母亲、岳母及其妻子去哈市呼兰监狱时,发现纪保山被迫害的皮包骨头、曾因修炼大法而痊愈的肺结核病复发、全身长疥,非常严重,疼痒睡不着觉,臀部紫红要腐烂,医院还没有治疥的药。 家属要求保外就医,被监狱拒绝说:“不符合条件”。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日,家属去呼兰监狱看望纪保山。看到纪保山身体消瘦咳嗽,气喘声音嘶哑痰多,说话无力。就问纪保山:我看你咋这么难受呢。他说全身疼痛,嗓子难受,屁股流脓水,浑身无力,吃啥吐啥。

七月二十七日,呼兰监狱医院对纪保山下达了病危通知,告知他肺部有空洞、肺部及淋巴长瘤,医院已无法救治。

纪保山家人要求保外就医,呼兰监狱方面说:需要有接收单位方可办理。纪保山家人无奈陪同呼兰监狱狱警一起到纪保山老家,方正林业局办理相关手续,期间,狱方胁迫纪保山年逾七旬的母亲签署文件,如不签字不予办理保外就医手续。这份文件是监狱方面为自己推卸责任准备的,文件称:如纪保山生命出现危险与狱方无关。

家人为救纪保山,被迫无奈签字。可又十多天过去,监狱并没有放人。纪保山家人每天在呼兰监狱要人,狱方不顾纪保山的生命危险,缓慢的办理各种手续,并谎称:“人肯定要放,但要走程序。”八月二十五日,家属又去呼兰监狱要求释放生命垂危的纪保山,监狱说纪保山的情况已经上报到监狱管理局,但管理局没批(保外就医)。监狱管理局称:不符合“急保”条件。所谓的“急保”就是人回到家中也活不了几天了。

在经过三个多月的煎熬和苦盼之后,家人于十月十四日才以保外就医的形式,把早已经被医院宣布已无法救治的纪保山接回到家中。

因家中的条件一贫如洗,回家后的纪宝山生活上都得靠大家的资助,身体健康也没有多少起色,最终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六日上午十时左右离开了人世,身后留下一双儿女,大的男孩五岁、小女儿三岁。遗体在众乡亲和亲朋好友的援助下,才得以顺利的安葬入土。

这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善良群众的又一大罪证。据明慧网不完全的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公开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以来,已有三千四百二十八人被迫害致死。这里我们再次奉告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辱没良知的恶人恶警,不要再跟着共产邪党继续迫害善良了,你们将在不久的将来,为你们今天的愚昧和失去理性,付出惨痛的代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0/黑龙江省方正县纪保山被迫害致死(图)-237838.html

2010-10-16:各地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刘永明于9月23日讲真相被绑架,现已回家。 法轮功学员刘永明现已回家。 彭州市法轮功学员廖常琼、徐万萍、向方珍已从洗脑班回家 湖南湘潭大法学员赖金明、聂静已从劳教所回家 哈尔滨大法弟子纪宝山已于10月14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6/231059.html

2010-10-16: 各地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刘永明于9月23日讲真相被绑架,现已回家。

法轮功学员刘永明现已回家。

彭州市法轮功学员廖常琼、徐万萍、向方珍已从洗脑班回家

湖南湘潭大法学员赖金明、聂静已从劳教所回家

哈尔滨大法弟子纪宝山已于10月14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6/231059.html

2010-09-17:法轮功学员纪宝山在呼兰监狱被迫害,生命垂危 纪宝山由原来的监狱医院监舍转到另一监舍,理由是纪宝山病情有所好转。实际上是对他的进一步迫害。现在的纪宝山全身无力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人照顾。监狱说手续正在办理当中,实际上一再推诿。请善良人们给予帮助,制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7/229738.html

2010-09-17: 法轮功学员纪宝山在呼兰监狱被迫害,生命垂危
纪宝山由原来的监狱医院监舍转到另一监舍,理由是纪宝山病情有所好转。实际上是对他的进一步迫害。现在的纪宝山全身无力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人照顾。监狱说手续正在办理当中,实际上一再推诿。请善良人们给予帮助,制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7/229738.html

2010-09-03: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偏僻农村的法轮功学员纪保山的家人接到呼兰监狱医院出具的病危通知书,纪保山的肺部有空洞,肝部及淋巴长瘤,医院已无法救治。按狱方要求家人已经办理了保外就医的所有相关手续,可至今呼兰监狱仍不放人。 八月二十五日,家属又去呼兰监狱要求释放生命垂危的纪保山,监狱说纪保山的情况已经上报到监狱管理局,但管理局没批(保外就医)。几经周折,家属又来到监狱管理局找到刑罚处,王姓处

2010-09-03: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偏僻农村的法轮功学员纪保山的家人接到呼兰监狱医院出具的病危通知书,纪保山的肺部有空洞,肝部及淋巴长瘤,医院已无法救治。按狱方要求家人已经办理了保外就医的所有相关手续,可至今呼兰监狱仍不放人。
八月二十五日,家属又去呼兰监狱要求释放生命垂危的纪保山,监狱说纪保山的情况已经上报到监狱管理局,但管理局没批(保外就医)。几经周折,家属又来到监狱管理局找到刑罚处,王姓处长接待说:监狱的医院上报病情没有体现出近期有生命危险,又称刑期不够三分之一不符合急保条件。据说所谓的急保就是人回到家中也活不了几天了。

纪保山的家人又到监狱要求监狱出示纪保山的所有病例以及拍片,要求复印一份以了解纪保山的病情,遭到医院院长陈兴江的拒绝。家人到现在也没看到纪保山的真实病例记录。纪保山的母亲很担心儿子的身体状况,于八月三十一日又去监狱要求见医院院长陈兴江了解儿子病情,监狱的工作人员陈为强说陈兴江出差了以此推诿。人命关天,他们却互相推诿视人命如草芥。

纪保山家住方正县大罗密镇八公里四队,被非法抓捕前,曾身体健康,体重一百四、五十斤,打工时能扛二百二、三十斤的麻袋。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正在家中院子里干活的纪保山遭到绑架,绑架他的是方正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家奇、于广生,国保大队队长鲁统金、副队长白文杰和警察王林春。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三日,纪保山被非法判刑五年,同年六月十七日被劫持到呼兰监狱。二零零九年底纪保山就被迫害得病重,家人曾要求保外就医,一直遭当局拒绝,即使监狱给家人下了纪保山的病危通知书后,狱方仍以各种借口不予放人。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日,家属去呼兰监狱看望纪保山。看到纪保山身体消瘦咳嗽;气喘声音嘶哑痰多;说话无力。就问纪保山;我看你咋这么难受呢。他说全身疼痛;嗓子难受;屁股流脓水;浑身无力,吃啥吐啥。

请正义人士给予声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3/229171.html

2010-08-19:纪保山命危 呼兰监狱仍不放人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偏僻农村的法轮功学员纪保山的家人接到呼兰监狱医院出具的病危通知书,纪保山的肺部有空洞,肝部及淋巴长瘤,医院已无法救治。按狱方要求家人已经办理了保外就医的所有相关手续,可至今呼兰监狱仍不放人。狱方称:我们同意放人,可上面的意见不同意放。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方正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家奇、于广生,国保大队队长鲁统金、副队长白文杰、警

2010-08-19: 纪保山命危 呼兰监狱仍不放人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偏僻农村的法轮功学员纪保山的家人接到呼兰监狱医院出具的病危通知书,纪保山的肺部有空洞,肝部及淋巴长瘤,医院已无法救治。按狱方要求家人已经办理了保外就医的所有相关手续,可至今呼兰监狱仍不放人。狱方称:我们同意放人,可上面的意见不同意放。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方正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家奇、于广生,国保大队队长鲁统金、副队长白文杰、警察王林春开着两辆小车闯到位于方正县大罗密镇八公里四队的纪保山家中将正在院中干活的纪保山绑架。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三日,纪保山被非法判入狱五年,同年六月十七日被劫持到呼兰监狱,曾身体健康体重一百四、五十斤,打工时能扛二百二、三十斤的麻袋纪保山,二零零九年底就被迫害的病重,家人曾要求保外就医,一直遭当局拒绝。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日家属去呼兰监狱看望纪保山。看到纪保山身体消瘦咳嗽;气喘声音嘶哑痰多;说话无力。就问纪保山;我看你咋这么难受呢。他说全身疼痛;嗓子难受;屁股流脓水;浑身无力,吃啥吐啥。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纪保山家人接到纪保山病危通知后要求保外就医,呼兰监狱方面说:需要有接收单位方可办理。纪保山家人无奈陪同呼兰监狱狱警一起到纪保山老家,方正林业局办理相关手续,期间,狱方胁迫纪保山家人签署文件卸责,文件中称:如纪保山生命出现危险与狱方无关。家人无奈签字,并冲破各种刁难、推诿,最终,办理了一切相关法律文书,可至今呼兰监狱未放人,并称:我们同意放人,可上面的意见是不同意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9/228527.html

2010-08-10:纪保山被迫害命危 呼兰监狱胁迫家人签名卸责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偏僻农村法轮功学员纪保山家人,接到呼兰监狱医院出具的病危通知书,纪保山的肺部有空洞、肝部及淋巴长瘤,医院已无法救治。呼兰监狱恶警开车到方正县纪保山老家胁迫纪保山年逾七旬的老母签署邪恶文件方可办理保外就医,文件中称:纪保山出现生命危险与狱方无关。纪保山母亲为救儿子无奈签字。随后,依法办理出狱保外就医手续,可狱方口称可

2010-08-10: 纪保山被迫害命危 呼兰监狱胁迫家人签名卸责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偏僻农村法轮功学员纪保山家人,接到呼兰监狱医院出具的病危通知书,纪保山的肺部有空洞、肝部及淋巴长瘤,医院已无法救治。呼兰监狱恶警开车到方正县纪保山老家胁迫纪保山年逾七旬的老母签署邪恶文件方可办理保外就医,文件中称:纪保山出现生命危险与狱方无关。纪保山母亲为救儿子无奈签字。随后,依法办理出狱保外就医手续,可狱方口称可以放人,但至今未放。

纪保山于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在家中被方正县恶警绑架后,遭诬判入狱五年,同年六月十七日被劫持到呼兰监狱,年底就被迫害的病重,家人要求保外就医,遭当局拒绝。

纪保山没被迫害之前身体非常健康,一百四、五十斤的体重,打工时能扛二百二、三十斤的麻袋,仅仅一年多就被呼兰监狱迫害的生命垂危。二零一零年七月十日家属去呼兰监狱看望纪保山。看到纪保山身体消瘦咳嗽;气喘声音嘶哑痰多;说话无力。就问纪保山;我看你咋这么难受呢。他说全身疼痛;嗓子难受;屁股流脓水;浑身无力,吃啥吐啥。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纪保山家属接到呼兰监狱医院方面开出的病危通知书后,呼兰监狱恶警开车到方正县纪保山老家,胁迫纪保山年逾七旬的老母签署邪恶文件,文件中称:纪保山生命出现危险与狱方无关。如不签字不予办理保外就医手续。呼兰监狱恶警想以此邪恶文件来摆脱罪责。家人为救纪保山无奈签字,现已过去十多天,家人每天在呼兰监狱要人,可狱方不顾纪保山的生命危险缓慢的办理各种手续,谎称:“人肯定要放,但要走程序。” 家人急切的终于办完各种繁杂的手续后,可监狱长却至今不给发放最后的出门证,纪保山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生命堪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0/228153.html

2010-08-09:纪保山命危 呼兰监狱刁难家属 黑龙江省方正县偏僻农村的法轮功学员纪保山家属,接到呼兰监狱医院出具的病危通知书,纪保山的肺部有空洞、肝部及淋巴长瘤,医院已无法救治。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监狱拒绝说:“不符合条件”。纪保山家人不明白,难道要等到人不行了无法医治时,才符合条件吗?而后呼兰监狱又表示同意,并说:“但必须得有接收单位,有接收单位就放人”。 无奈之下,纪保山家人又陪同呼兰监狱狱警到方正林业局办

2010-08-09: 纪保山命危 呼兰监狱刁难家属
黑龙江省方正县偏僻农村的法轮功学员纪保山家属,接到呼兰监狱医院出具的病危通知书,纪保山的肺部有空洞、肝部及淋巴长瘤,医院已无法救治。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监狱拒绝说:“不符合条件”。纪保山家人不明白,难道要等到人不行了无法医治时,才符合条件吗?而后呼兰监狱又表示同意,并说:“但必须得有接收单位,有接收单位就放人”。

无奈之下,纪保山家人又陪同呼兰监狱狱警到方正林业局办手续,费尽周折才将手续办好,同意接收。可呼兰监狱还不放人,又以签手续的说法刁难家属,家属发现他们是在拖延,将两个孩子留到了监狱,说什么时候放人什么时候来接孩子。

纪保山在被迫害之前身体非常健康,一百四、五十斤的体重,打工时能扛二百二、三十斤的麻袋。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方正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家奇、于广生,国保大队队长鲁统金、副队长白文杰、警察王林春开着两辆小车闯到位于方正县大罗密镇八公里四队的纪保山家中将正在院中干活的纪保山绑架。当即在院中强行将纪保山戴上脚镣手铐。恶警们在土匪般的抄家时,纪保山两岁的儿子被吓得哭闹不止,此后,惧怕见生人。邻居上前照看孩子被恶警骂走。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三日,纪保山遭诬判入狱五年,同年六月十七日被劫持到呼兰监狱,年底就被迫害的病重,家人要求保外就医,一直遭当局拒绝。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日家属去呼兰监狱看望纪保山。看到纪保山身体消瘦咳嗽;气喘声音嘶哑痰多;说话无力。就问纪保山;我看你咋这么难受呢。他说全身疼痛;嗓子难受;屁股流脓水;浑身无力,吃啥吐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9/228124.html

2010-08-07:纪保山在呼兰监狱遭迫害 生命垂危 纪宝山在呼兰监狱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十分严重。在2010年7月27日,呼兰监狱所属医院给家属下了病危通知书。家属接到通知书后多次要求放人。可呼兰监狱以办手续走程序等为借口,一拖再拖。同时家属要求接见纪宝山也一再遭到拒绝。 八月三日呼兰监狱派两人专车到纪宝山户籍所在地与主管部门联系保外就医相关事宜。截止到八月四日办完保外就医手续,但呼兰监狱无视生命,以种种借口不立

2010-08-07: 纪保山在呼兰监狱遭迫害 生命垂危
纪宝山在呼兰监狱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十分严重。在2010年7月27日,呼兰监狱所属医院给家属下了病危通知书。家属接到通知书后多次要求放人。可呼兰监狱以办手续走程序等为借口,一拖再拖。同时家属要求接见纪宝山也一再遭到拒绝。

八月三日呼兰监狱派两人专车到纪宝山户籍所在地与主管部门联系保外就医相关事宜。截止到八月四日办完保外就医手续,但呼兰监狱无视生命,以种种借口不立即释放生命已垂危的纪宝山

现在纪宝山身体被迫害十分严重,经医院确诊为:肺结核、肝血管瘤、双侧颈部淋巴肿大、肺多发孔洞、严重贫血等。纪宝山家境非常贫寒。上有无生活来源的近七十多岁的老母亲,下有两个年幼的儿女,男孩四岁,女孩不到两岁。妻子无固定工作,仅靠打工维持生活。对呼兰监狱一拖再拖的做法和生存难以维持的状况(没钱吃饭,没钱住店),他的妻子在无奈的情况下把两个孩子交给监狱照管。可呼兰监狱视纪宝山的生命和家境而不顾,还通过电话威胁其妻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7/228041.html

2010-07-31:纪保山在呼兰监狱被迫害生命垂危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偏僻农村法轮功学员纪保山家属,接到呼兰监狱医院出具的病危通知书,纪保山的肺部有空洞、肝部及淋巴长瘤,医院已无法救治。 纪保山于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在家中被方正县恶警绑架后,遭诬判入狱五年,同年六月十七日被劫持到呼兰监狱,年底就被迫害的病重,家人要求保外就医,遭当局拒绝。 纪保山没被迫害之前身体非常健康,一百四、五十斤的

2010-07-31: 纪保山在呼兰监狱被迫害生命垂危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偏僻农村法轮功学员纪保山家属,接到呼兰监狱医院出具的病危通知书,纪保山的肺部有空洞、肝部及淋巴长瘤,医院已无法救治。

纪保山于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在家中被方正县恶警绑架后,遭诬判入狱五年,同年六月十七日被劫持到呼兰监狱,年底就被迫害的病重,家人要求保外就医,遭当局拒绝。

纪保山没被迫害之前身体非常健康,一百四、五十斤的体重,打工时能扛二百二、三十斤的麻袋,仅仅一年多就被呼兰监狱迫害的生命垂危,命悬一线。

被警察绑架、抢劫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方正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家奇、于广生,国保大队队长鲁统金、副队长白文杰、警察王林春开着两辆小车闯到位于方正县大罗密镇八公里四队的纪保山家中将正在院中干活的纪保山绑架。当即在院中强行将纪保山戴上脚镣手铐。恶警王林春第一个闯进屋内翻抢财物,将纪保山的电脑、两台打印机、卫星接收大锅及一捆导线、三部手机、两台音响和大法书抢走。

恶警们在土匪般的抄家时,纪保山两岁的儿子被吓得哭闹不止,此后,惧怕见生人。邻居上前照看孩子被恶警骂走,抢走的财物没有依法开具任何法律手续,连纪保山的妻子都不知道恶警到底抢走了多少财物。

三个多小时后车要离去时,纪保山的妻子石仁雪想上前不让警察带走丈夫王林春却拽着纪保山的妻子的胳膊不让动。纪保山也不住的对他们说:“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随便抓人,警察执法犯法”。

妻子沿街乞讨喊冤

纪保山家虽然生活清贫些,但夫妻俩感情非常融洽。可是现在被方正县国保大队迫害的骨肉分离,被警察折腾的破烂不堪、一片狼藉。纪保山的被绑架,家中立刻出现生存危机。纪保山的妻子把稍大的男孩寄养在婆母家,自己抱着只有两个月的小女孩冒着严寒到方正县公安局国保科去要人。

一月十三日,纪保山的妻子到了方正县公安局,几经周折,六、 七天后,国保大队长鲁统金先是拒绝纪保山的妻子接见纪保山,后来勉强答应接见,条件是要纪保山的妻子配合他们让纪保山“转化”,写“保证书”放弃修炼。过了八、九天后,腊月二十六日,已近年关方正县公安局怕影响不好,强行把纪保山的妻子及孩子送回家。

由于平日里纪保山夫妇善待他人,他们的不幸遭遇赢得村民们的同情。村邻们并于正月初九,十几个人集体来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要求放人,后来又有四十多人集体签名要求无罪释放纪保山

从正月初四一直到现在,纪保山的妻子几乎没间断向方正县国保要人,国保大队的恶警扬言:纪保山不写“保证”就不放人。而恶警王林春没有人性的对纪保山的妻子 说:“你改嫁吧,找你孙老爷去吧……”后来纪保山的妻子又找到县政府、“六一零”,政法委的杜君唐说:你别抱着小孩来回走了,你回家等着吧。

由于邪党恶徒相互推诿不放人,逼得纪保山的妻子只好抱着两个月的孩子沿街乞讨,把丈夫因炼法轮功做好人,被方正县国保大队非法绑架抄家,造成妻子和两个孩子无法生活、没有经济来源的处境和目前的悲惨遭遇,写在一块黄布上,呼吁各界善良的人们给予关注。

遭秘密判刑、被迫害生命垂危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三日,纪保山被非法秘密庭审,其家人并未依法接到开庭通知,后纪保山被诬判五年。纪保山对此非法判决不服,上诉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中级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这一切都是暗箱操作,家人根本都不知道。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纪保山被劫持到呼兰监狱。

国保大队恶警王林春曾对纪保山刑讯逼供。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纪保山的妻子石仁雪找到恶警王林春,指责他为什么要打纪保山?为什么执法犯法?并正告王林春要承担因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恶警王林春说:“是我打的又怎么样?我就打了,你愿哪告哪告去。”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纪保山的母亲、岳母及其妻子去哈市呼兰监狱时,发现纪保山被迫害的皮包骨头、曾因修炼大法而痊愈的肺结核病复发、全身长疥,非常严重,疼痒睡不着觉,臀部紫红要腐烂,医院还没有治疥的药。

家属要求保外就医,被监狱拒绝,说:“不符合条件。”家人不明白,难道要等到人不行了无法医治时,才符合条件吗?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日家属去呼兰监狱看望纪保山。看到纪保山身体消瘦咳嗽;气喘声音嘶哑痰多;说话无力。就问纪保山;我看你咋这么难受呢。他说全身疼痛;嗓子难受;屁股流脓水;浑身无力,吃啥吐啥。纪保山说:狱警找他谈话说让家属出钱到外面医院检查身体。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纪保山家属接到呼兰监狱医院方面开出的病危通知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31/227740.html

2010-07-13:法轮功学员纪保山被呼兰监狱迫害得浑身无力 7月10日家属去呼兰监狱看望法轮功学员纪保山。看到纪保山身体消瘦咳嗽;气喘声音嘶哑痰多;说话无力。就问纪保山;我看你咋这么难受呢。他说全身疼痛;嗓子难受;屁股流脓水;浑身无力,吃啥吐啥。纪保山说:狱警找他谈话说让家属出钱到外面医院检查身体。 从纪保山被非法关押一年半之多。妻子和两个幼小的孩子都无法正常的生活,没有经济来源。怎么能拿出钱来给在狱中的丈夫纪

2010-07-13: 法轮功学员纪保山被呼兰监狱迫害得浑身无力
7月10日家属去呼兰监狱看望法轮功学员纪保山。看到纪保山身体消瘦咳嗽;气喘声音嘶哑痰多;说话无力。就问纪保山;我看你咋这么难受呢。他说全身疼痛;嗓子难受;屁股流脓水;浑身无力,吃啥吐啥。纪保山说:狱警找他谈话说让家属出钱到外面医院检查身体。

纪保山被非法关押一年半之多。妻子和两个幼小的孩子都无法正常的生活,没有经济来源。怎么能拿出钱来给在狱中的丈夫纪保山检查身体呢。妻子心有余而力不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3/226934.html

2010-03-13:被黑龙江省呼兰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季保山近况 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季保山,身上早就长了疥疮,三月六日,在接见家属通话时,妻子才知道他后背还淌着脓水,说正月初六开始,在床上躺了三、四天了。当妻子问及大法弟子三件事做的怎样时,狱警当场切断谈话,前后时间只有十分钟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3/219696.html

2010-03-13: 被黑龙江省呼兰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季保山近况
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季保山,身上早就长了疥疮,三月六日,在接见家属通话时,妻子才知道他后背还淌着脓水,说正月初六开始,在床上躺了三、四天了。当妻子问及大法弟子三件事做的怎样时,狱警当场切断谈话,前后时间只有十分钟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3/219696.html

2009-12-25: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下午,黑龙江省方正县大法弟子纪保山正在家中院子里干活,方正县国保大队四名警察将纪保山绑架带走,使无工作的妻子和两个幼小的孩子陷入生活困境。后纪保山被枉判刑五年。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纪保山的母亲、岳母和妻子去哈市呼兰监狱要人,只有母亲被允许进入,得知纪保山瘦被迫害的皮包骨头,患有肺结核病状、全身长疥。家属要求保外就医,被监狱拒绝。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纪保山

2009-12-25: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下午,黑龙江省方正县大法弟子纪保山正在家中院子里干活,方正县国保大队四名警察将纪保山绑架带走,使无工作的妻子和两个幼小的孩子陷入生活困境。后纪保山被枉判刑五年。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纪保山的母亲、岳母和妻子去哈市呼兰监狱要人,只有母亲被允许进入,得知纪保山瘦被迫害的皮包骨头,患有肺结核病状、全身长疥。家属要求保外就医,被监狱拒绝。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纪保山的母亲、岳母及其妻子去哈市呼兰监狱要人。纪宝山老母亲已近七十岁老人,二十一日,一路晕车呕吐,好不容易到监狱,狱方拒绝接见。无奈老母只好在监狱附近旅店住宿,等待与儿子相见。一天一宿,老人只吃了一顿饭。上午,家属一行人进入呼兰监狱,监狱只让其母接见,不让岳母及其妻子接见。

目前,纪保山患有肺结核病状、全身长疥,非常严重,疼痒睡不着觉,臀部紫红要腐烂,医院还没有管疥的药。纪保山每天吃不饱饭,没有开水喝。据说监狱要纪保山自己有保温瓶,才能给他水喝,而他没有保温瓶。母亲把自己兜里仅有的六十多元钱拿出来给监狱,监狱狱警说:“用这钱给纪保山买保温瓶。”呼兰监狱里的东西要比外面的贵好几倍,一个保温瓶要好几十元。

纪保山被迫害的瘦的皮包骨头,现纪保山在监狱医院。家属要求保外就医,被监狱拒绝,说:“不符合条件。”难道要等到人不行了无法医治时,才符合条件吗?

纪保山没被迫害之前身体非常健康,一百四五十斤的体重,打工时能扛二百二、三十斤的麻袋,现在被迫害,瘦的不足一百斤,走路都费劲。这个责任应该由谁来负?

只要纪宝山不回家,家属决不放弃去要人,将会继续找其它部门要人。望见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对此事给予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5/215039.html

2009-12-23:纪保山家属去哈市呼兰监狱要人,狱方拒绝接见 12月21日大法弟子纪保山家属去哈市呼兰监狱要人,狱方拒绝接见。 2009年12月21日大法弟子纪保山家属、其母、岳父及其妻子携三岁儿子等人去哈市呼兰监狱要人。上午10时许進入呼兰监狱见到教改科长陈为强,监狱医院某队队长(姓南)。 纪宝山现在全身浮肿、长疥,并患有肺结核病状,现在监狱医院。 陈为强要求家属出钱配合给纪宝山做CT等各项检查,家里从纪

2009-12-23: 纪保山家属去哈市呼兰监狱要人,狱方拒绝接见
12月21日大法弟子纪保山家属去哈市呼兰监狱要人,狱方拒绝接见。

2009年12月21日大法弟子纪保山家属、其母、岳父及其妻子携三岁儿子等人去哈市呼兰监狱要人。上午10时许進入呼兰监狱见到教改科长陈为强,监狱医院某队队长(姓南)。

纪宝山现在全身浮肿、长疥,并患有肺结核病状,现在监狱医院。

陈为强要求家属出钱配合给纪宝山做CT等各项检查,家里从纪宝山被劫持后,一贫如洗,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生活都靠好心人帮助,否则无法维持,更没有钱给监狱。纪宝山老母亲近七十岁老人,一路晕车呕吐,好不容易到监狱,狱方还拒绝接见。无奈老母只好在监狱附近旅店住宿,等待与儿子相见。

只要纪宝山不回家,家属决不放弃去监狱要人,望见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对此事给予关注,请国内外各界正义人士给予声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3/214885.html#09122302422-2

2009-12-16:大法弟子纪保山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呼兰监狱 大法弟子纪保山二零零九年一月份在方正县家里被邪党警察劫持,后被邪党法院诬判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呼兰监狱。 方正县看守所6月16日通知家属去见纪保山,说是17日纪保山将被送往呼兰监狱,从六月份在集训队迫害至今。现出现肺结核病态,全身浮肿站立不直,正在监狱医院。 现家属去监狱要人(母亲六十六岁、妻子带著孩子一个三岁、一个一岁),希望大法弟子整体配合

2009-12-16: 大法弟子纪保山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呼兰监狱
大法弟子纪保山二零零九年一月份在方正县家里被邪党警察劫持,后被邪党法院诬判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呼兰监狱。

方正县看守所6月16日通知家属去见纪保山,说是17日纪保山将被送往呼兰监狱,从六月份在集训队迫害至今。现出现肺结核病态,全身浮肿站立不直,正在监狱医院。

现家属去监狱要人(母亲六十六岁、妻子带著孩子一个三岁、一个一岁),希望大法弟子整体配合,发出强大正念坚决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解体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因素、旧势力、救度一切世人与众生、营救同修立即闯出魔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6/214529.html#091215215913-1

2009-07-11:哈尔滨市“六一零”二零零九年六月犯罪记录6月11日,哈尔滨国安局、哈尔滨市公安局共五恶警到方正县,伙同方正县公安局恶警,在几天之内就将所谓案子提交伪检察院、伪法院,完成对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纪保山的非法判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方正县国保大队王连春曾殴打纪保山。方正县监狱6月16日通知家属去见纪保山,说是17日纪保山将被送往呼兰监狱。在方正监狱接见室家属发现原本健康的纪保山已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在做送

2009-07-11: 哈尔滨市“六一零”二零零九年六月犯罪记录6月11日,哈尔滨国安局、哈尔滨市公安局共五恶警到方正县,伙同方正县公安局恶警,在几天之内就将所谓案子提交伪检察院、伪法院,完成对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纪保山的非法判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方正县国保大队王连春曾殴打纪保山。方正县监狱6月16日通知家属去见纪保山,说是17日纪保山将被送往呼兰监狱。在方正监狱接见室家属发现原本健康的纪保山已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在做送往呼兰监狱前的身体检查,称其已得肺结核。6月29日,家属去呼兰监狱探望纪宝山,狱方称查无此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1/204347.html

2009-07-04:方正县大法弟子纪宝山被非法关押现下落不明 2009年6月16日方正县监狱通知家属去见纪保山,说是第二天送往呼兰监狱。在方正监狱接见室家属发现纪保山身体极度虚弱。在被关押提审期间方正县国保大队王连春殴打大法弟子纪保山。在此之前,纪保山是个体格强壮非常健康的人。在监狱关押几个月,被迫害的身体如此虚弱。送呼兰监狱前检查身体,发现已得肺结核。6月29日,家属去呼兰监狱探望大法弟子纪宝山,在接见室,狱方称

2009-07-04: 方正县大法弟子纪宝山被非法关押现下落不明
2009年6月16日方正县监狱通知家属去见纪保山,说是第二天送往呼兰监狱。在方正监狱接见室家属发现纪保山身体极度虚弱。在被关押提审期间方正县国保大队王连春殴打大法弟子纪保山。在此之前,纪保山是个体格强壮非常健康的人。在监狱关押几个月,被迫害的身体如此虚弱。送呼兰监狱前检查身体,发现已得肺结核。6月29日,家属去呼兰监狱探望大法弟子纪宝山,在接见室,狱方称查无此人。中共邪党把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迫害的身体如此虚弱,至今不知道纪宝山被非法关押在甚么地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4/203911.html

2009-06-20:偏僻农村大法弟子纪保山被枉判五年(图) 2009年6月16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公安局通知大法弟子纪保山的家人去给纪保山送衣物和一些生活必须用品,说是要给纪保山挪一挪地方。当日,纪保山的母亲和妻子各抱着一个孩子去方正县公安局,才得知纪保山已被方正县所谓的公检法联合枉法判刑五年,准备送呼兰监狱继续迫害。 所谓的“判决书”是中共恶党公检法的产物,1月11日绑架,4月13日秘密开庭,没有通知家人,判决书

2009-06-20: 偏僻农村大法弟子纪保山被枉判五年(图)
2009年6月16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公安局通知大法弟子纪保山的家人去给纪保山送衣物和一些生活必须用品,说是要给纪保山挪一挪地方。当日,纪保山的母亲和妻子各抱着一个孩子去方正县公安局,才得知纪保山已被方正县所谓的公检法联合枉法判刑五年,准备送呼兰监狱继续迫害。

所谓的“判决书”是中共恶党公检法的产物,1月11日绑架,4月13日秘密开庭,没有通知家人,判决书上写的都是与宪法不符的肆意捏造的莫须有的罪名。纪保山对此非法判决不服,上诉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于5月13日中级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这一切都是黑箱操作,家人根本都不知道。

当家人在第一看守所看到纪保山时发现他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腰也直不起来,吃不進饭,并且因修大法好了的肺结核又复发了。得知造成纪保山身体如此虚弱是因为公安局国保大队刑讯逼供和蓄意非人性的折磨所至。在迫害过程中,表现最为凶狠的是国保大队恶警王林春,他对纪保山進行了更加惨无人性的逼供迫害,这一切所为都是为他们非法判刑找所谓的依据。

6月17日,纪保山的妻子石仁雪找到恶警王林春,指责他为甚么要打纪保山?为甚么执法犯法?并正告王林春要承担因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恶警王林春说:“是我打的又怎么样?我就打了,你愿哪告哪告去。”一言道出了共产恶党流氓政府豢养的恶警本性暴露无遗。

纪保山的妻子又去找公安局长韩铁铮说明此情况,韩铁铮说:“这不用你操心,有看守所”。在石仁雪去找王林春和局长的过程中,遭到了门厅值班人员粗暴无理的对待,阻止石仁雪找行恶的王林春和局长韩铁铮。当局长下楼上车时,石仁雪上前说明纪保山肺结核病复发,你们不能把他送呼兰监狱,理应放人,局长韩铁铮一甩胳膊上车离去,只有石仁雪抱着女儿孤单无助的身影在微风中站立着。

方正县中共恶党人员劫持偏僻农村大法弟子纪保山至今已半年,给妻女带来极大的困难。纪保山妻子一直抱着出生才几个月的女儿去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县政府和他们讲明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要求无条件释放丈夫。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曾经被迫抱着孩子沿街乞讨求助,把丈夫因炼法轮功做好人被方正县国保大队绑架抄家,一家失去生活来源的悲惨遭遇,写在一块黄布上,呼吁社会各界善良的人们给予关注。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开两辆小车直奔纪保山的家。中午十二点半,纪保山刚从山上拣柴回家,在家中的院子里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被国保恶警扣上手铐和脚镣。随即進屋非法抄家,進行抄家的有方正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家奇、于广生,国保大队队长鲁统金、副队长白文杰、警察王林春。纪保山家中大孩子才两周岁,被警察们的粗暴无理的行为举止吓的嚎啕大哭,村邻们進屋要看看孩子,却被恶警王林春拽着门,拒之门外,并说些脏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0/203079.html

2009-05-18:纪保山遭绑架 小女儿有病无钱医治 黑龙江省方正县偏僻农村纪保山被方正县国保大队自1月13日绑架以来,已有4个多月。妻子抱着几个月的女儿一直去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县政府和他们讲明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而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要求无条件释放丈夫纪保山。 在这4个多月里,经济上的危机也给纪保山妻女带来极大的困难,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只好沿街乞讨用以维持最低生活费用。大陆东北四

2009-05-18: 纪保山遭绑架 小女儿有病无钱医治
黑龙江省方正县偏僻农村纪保山被方正县国保大队自1月13日绑架以来,已有4个多月。妻子抱着几个月的女儿一直去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县政府和他们讲明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而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要求无条件释放丈夫纪保山

在这4个多月里,经济上的危机也给纪保山妻女带来极大的困难,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只好沿街乞讨用以维持最低生活费用。大陆东北四五月的天气很不正常,妻子抱着几个月的女儿每天在大街上向世人讲明丈夫因信仰“真、善、忍”遭绑架,致使家庭生活没有来源。现在女儿又出现发烧病状,因没条件及时治疗,导致烧成肺炎,孩子呼吸困难,嘴唇青紫,出现生命危险。

纪保山妻子去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说明孩子的病情,急需治疗。向他们借些钱给孩子治病,国保大队长鲁统金见是纪保山妻子来了,立即把门锁上不让纪保山妻子進屋。她只好抱着孩子在门外足足等有二十多分钟,鲁统金没办法才将门打开。纪保山妻子让鲁统金借给500元钱给孩子治病,等丈夫回来就还给他。鲁统金勉强才借给她100元。

5月14日纪保山妻子与往日一样去医院为女儿治疗,下午回来后又去了国保大队找他们解决孩子的治疗费用,却被方正国保大队恶警大骂,把东西扔了出来,人也被哄出。

方正县公安局的全体干警们:这种事情发生在你们身边,尤其国保大队的鲁统金、白文杰……等,难道你们就没有父母、兄弟姐妹、妻子儿女吗?迫害善良好人难道真的当成自己的职业?也请你们看一看国内国外法轮功洪传的形势,中共邪党自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以来,不但没有战胜法轮功,反而将中共邪党自己打倒了,中共邪党当前面临解体。你们执意要与其邪党为伍跟随走到底吗?纪保山一家与你们同在一块土地既是同胞,你们不但非法绑架纪保山迫害,难道还要将其妻子和孩子断绝生路吗?当你们对一个无助的弱女子行恶时,你们的良心何在?人性何在?鲁统金、白文杰……你们可以将自己的生命献给邪党,你们还想把自己家人的性命也拖進罪恶的深渊吗?

清醒吧!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相关责任人,退党大潮势不可挡,天灭中共在即,为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8/201106.html

丈夫被抓断生计 妻子行乞遭威胁(图)
—— 请关注方正县纪保山一家悲惨处境
方正县偏僻农村纪保山被邪党恶徒绑架至今已经一百多天了,其妻子被迫抱着两个月孩子沿街乞讨求助,把丈夫因炼法轮功做好人被方正县国保大队绑架抄家,一家失去生活来源的悲惨遭遇,写在一块黄布上,呼吁社会各界善良的人们给予关注,使自己的丈夫早日回到家中。


纪保山的妻子求救的黄布

黑龙江省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紧跟中共邪党亦步亦趋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先后有一百多名法轮功修炼者因坚持信仰被非法绑架、罚款、劳教、判刑。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中午十二点半,距方正县东近百里的偏僻农村又发生一起绑架法轮功修炼者纪保山的恶性事件。

好人无辜绑架

当时,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开两辆小车直奔法轮功修炼者纪保山的家,纪保山刚从山上拣柴回家,在家中的院子里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被国保恶警扣上手铐和脚镣。随即进屋非法抄家,进行抄家的有方正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家奇、于广生,国保大队队长鲁统金、副队长白文杰、警察王林春。王林春首先进屋翻东西,把纪保山的电脑、两台打印机、大锅盖及一捆导线、三部手机、两台音响和大法书搜走。


纪保山
纪保山的儿子
纪保山的女儿

警察在土匪般的抄家时,纪保山家中大孩子才两周岁,被警察们的粗暴无理的行为举止吓的嚎啕大哭(现在这个小男孩见生人就怕),这时村邻们看到纪保山家进了警察,进屋要看看孩子,却被恶警王林春拽着门,拒之门外,并说些脏话。对屋里非法搜的东西相继录了相,也没让家属签字,甚至具体被抄走的物品妻子都不知道。

三个多小时后车要离去时,纪保山的妻子想上前不让警察带走丈夫纪保山,王林春却拽着纪保山的妻子的胳膊不让动。纪保山也不住的对他们说:“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随便抓人,警察执法犯法”。

一贫如洗的年关

悲剧发生了,纪保山的妻子怎么过呀?她领着两个幼小的孩子,大的男孩只有两周岁,小的女孩只有两个月,夫妻俩都没工作,只靠纪保山临时打工为生。家中除了被警察抄走的电脑和打印机之外再也没一样值钱的东西,几近一贫如洗。纪保山的被绑架,家中立刻出现生存危机,为了生存,为了两个幼小的孩子,纪保山的妻子把稍大的男孩寄养在婆母家,自己抱着小女孩冒着严寒到方正县公安局国保科去要人。

一月十三日,纪保山的妻子到了方正县公安局,几经周折,六、七天后,国保大队长鲁统金先是拒绝纪保山的妻子接见纪保山,后来勉强答应接见,条件是要纪保山的妻子配合他们让纪保山“转化”,写“保证书”放弃修炼。国保大队长鲁统金想通过纪保山的妻子让纪保山看到母女俩,大冷天百里之遥来看他,给纪保山施加压力,只有放弃信仰才可能和父母、妻子、儿女团聚,尽到当儿子、丈夫和父亲的责任。可是纪保山知道自己没有错。

过了八、九天后,腊月二十六日,已近年关方正县公安局怕影响不好,强行把纪保山的妻子及孩子送回家。因为他们知道抓纪保山是违法的,是不得民心的。

纪保山的妻子到了家里,屋里寒气袭人,家中已经被警察折腾的破烂不堪、一片狼藉。大孩子因从来没有离开过爸爸妈妈,数日来语音不全的哭闹着,让奶奶领去找爸爸、妈妈和小妹妹,晚上经常是哭着睡着了,又是哭着醒来,不肯吃东西,脸色发黄。由于恶警抄家时的恐怖经历给孩子的身心造成巨大的伤害,可怜的孩子一见到生人就哭,还把帮忙照顾他的好心的叔叔叫爸爸,还不让叔叔上班离开他。当儿子看到妈妈后,紧紧的抓住妈妈,久久不肯放手。过年本是合家团圆的时候,可是,对于纪保山的家人来说真是凄惨和悲凉!

本来纪保山家虽然生活清贫些,但夫妻俩感情非常融洽。可是现在被方正县国保大队迫害的骨肉分离。眼下,一应过年物品空空如也,纪保山的妻子是流着悲苦的眼泪挨过的。

纪保山的父母年迈多病,还没有任何生活来源,靠卖家中的鸡蛋、鹅蛋生活,可家中鸡、鹅却又被偷。生活极度困难。再加上儿子被绑架,更是心急如焚、雪上加霜。对纪保山的家人来讲真是天塌了一样!

恶徒推诿不放人

由于平日里纪保山夫妇善待他人,他们的不幸遭遇赢得村民们的同情,纷纷到纪保山家对妻子问寒问暖,帮助劈柴、取暖,帮助纪保山的妻子熬过年关。

纪保山的村邻们并于正月初九,十几个人集体来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要求放人,并集体签名给公安局,后来又有四十多人集体签名要求无罪释放纪保山

从正月初四一直到现在,纪保山的妻子几乎没间断向方正县国保要人,国保大队的恶警扬言:纪保山不写“保证”就不放人。而恶警王林春没有人性的对纪保山的妻子说:“你改嫁吧,找你孙老爷去吧……。”纪保山的妻子找局长韩铁铮,韩竟说:你别找我,你找你师父去。纪保山的妻子又找到主管国保的副局长赵家奇,赵支吾了两句借口走开了。后来纪保山的妻子又到法院,刑庭人说:你回家等着吧,不是三年就是五年。之后纪保山的妻子又找到县政府、六一零,政法委的杜君唐说:你别抱着小孩来回走了,你回家等着吧。

由于邪党恶徒相互推诿不放人,逼得纪保山的妻子只好抱着两个月的孩子沿街乞讨,把丈夫因炼法轮功做好人,被方正县国保大队非法绑架抄家,造成妻子和两个孩子无法生活、没有经济来源的处境和目前的悲惨遭遇,写在一块黄布上,呼吁各界善良的人们给予关注。

被迫乞讨遭威胁

看到纪保山的妻子沿街求助,国保大队队长鲁统金、副队长白文杰、警察王林春,在街上找到纪保山的妻子并让纪保山的妻子上公安局,纪保山的妻子以为有希望了。可是没想到在公安局鲁统金威胁说:“把她的孩子找个地方,把她(纪保山的妻子)拘留。”后来恶警白文杰、王林春开车强行把纪保山的妻子和俩孩子送回家(家在高楞八公里小四队住),纪保山妻子想要回自己的凳子和求助的布,他们不给。

几天后,纪保山的妻子为使丈夫能早日回家又返回方正县,纪保山的妻子抱着两个月孩子天天沿街乞讨求助,在街上围观的人很多,纪保山的妻子坦诚地诉说,曝光方正县公安局的邪恶,博得很多人的同情,围观人说:现在杀人放火公安局不管,专管好人,告他去,往上告。上北京告他去!

有一次,国保副队长白文杰强迫纪保山的妻子收摊,并威胁说:“我正式逮捕你,跟我上公安局吧!”纪保山的妻子说:“我被你们迫害的都要饭了,难道我要饭的权利都没有了么?你们口说创建和谐社会,这是和谐社会吗?哪看出和谐了?”围观的群众看着警察如此欺负弱女子,气不公说:“这共产党完了,老百姓信仰啥都不行。”后来白文杰和方正县第二派出所的警察(警号分别是:026227和026241)和交警强行抢走纪保山的妻子写有“求助”字的黄布,白文杰还野蛮的给纪保山的妻子录了相。

纪保山的妻子继续无路可走,在街头乞讨期间,公安局便衣就在她乞讨的摊位旁监视,纪保山的妻子抱住孩子行走时,便衣还在后面盯梢,时常还有交警的警车亮着警灯干扰,有时交警还下车威胁纪保山的妻子。

现在纪保山仍被非法关押在方正县第一看守所,其妻为了要人、为了生活,仍在沿街求助。希望国际组织和各界正义人士伸出援手给予关注,共同制止迫害。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5/13/200781.html

2009-04-27:方正县大法弟子纪宝山被非法关押迫害 妻子、家人无人照顾 2009 年1月11日下午,黑龙江省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鲁统金、恶警周志国、蔡福生等四人,在公安局副局长赵家奇的指使下,闯進大法弟子纪宝山家院中,不由分说就将正在干活的纪宝山戴上手铐,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進屋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物,无耻至极甚至练家中的袜子,电线都抢走了。 2 月11日,十几名和纪宝山同村的村民前往方正县公安局

2009-04-27: 方正县大法弟子纪宝山被非法关押迫害 妻子、家人无人照顾
2009 年1月11日下午,黑龙江省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鲁统金、恶警周志国、蔡福生等四人,在公安局副局长赵家奇的指使下,闯進大法弟子纪宝山家院中,不由分说就将正在干活的纪宝山戴上手铐,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進屋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物,无耻至极甚至练家中的袜子,电线都抢走了。

2 月11日,十几名和纪宝山同村的村民前往方正县公安局要人,要求释放纪宝山,公安局拒绝放人。纪宝山的妻子石仁雪抱着一个多月大的孩子去要人,向公安局的人诉说家里窘困的情况,家中上有两位体弱多病的老人,下还有一个三岁大的孩子,全都无人照顾,纪宝山被绑架后,家里已经没有生活来源。无奈中,年迈多病的父亲,白天出去打工挣钱维持生活,晚上回来还要照顾三岁的孙子。

纪宝山的妻子石仁雪在丈夫被绑架后,她抱着一个多月大的孩子,扔下家里三岁的孩子和体弱多病的公婆,天天去公安局要人,至今已有三个多月。因家里没有生活来源,经济极其困难,有时被迫一天只能吃一顿饭,住最便宜,条件最差的旅店。有时奶水不够,孩子饿的直哭时都没有钱买奶粉,只好抱着孩子沿街乞讨,艰难度日。

可是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人毫无同情之心,置之不理,拒绝放人。

据悉纪宝山被关押在方正县看守所,受着非人的待遇,不让吃饱饭,被打耳光,纪宝山正在绝食抗议对其人权的侵犯。

我们呼吁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关注纪宝山一家的遭遇,制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7/199757.html

2009-04-26:黑龙江方正县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纪宝山、马春成近况 纪宝山已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期间曾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家人对纪宝山的身体非常担忧,要求接见纪宝山,遭国保不法人员拒绝。据国保的人员说:纪宝山的事已经开过一次庭了,纪宝山不服要求上诉。 马春成现已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家人去方正县公安局要求放人,国保大队一直拖延不放并说现在是侦察阶段不许接见。 4月23日,国保大队告诉家人:哈尔滨开会决定要批捕。

2009-04-26: 黑龙江方正县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纪宝山、马春成近况
纪宝山已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期间曾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家人对纪宝山的身体非常担忧,要求接见纪宝山,遭国保不法人员拒绝。据国保的人员说:纪宝山的事已经开过一次庭了,纪宝山不服要求上诉。

马春成现已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家人去方正县公安局要求放人,国保大队一直拖延不放并说现在是侦察阶段不许接见。

4月23日,国保大队告诉家人:哈尔滨开会决定要批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6/199670.html

2009-03-20:方正县大法弟子纪宝山面临非法开庭 方正县大法弟子纪宝山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0/197459.html

2009-03-20: 方正县大法弟子纪宝山面临非法开庭
方正县大法弟子纪宝山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0/197459.html

2009-03-02:大法弟子纪宝山夫妇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方正县看守所 大法弟子纪宝山夫妇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方正县看守所,没有被放回的原因是因为方正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家齐从中阻拦不让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196404.html

2009-03-02: 大法弟子纪宝山夫妇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方正县看守所
大法弟子纪宝山夫妇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方正县看守所,没有被放回的原因是因为方正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家齐从中阻拦不让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196404.html

2009-02-13:黑龙江大法弟子纪宝山被方正县国保大队绑架近况 方正林业局大法弟子纪宝山,于09年1月11日被方正县国保大队绑架至今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在方正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纪宝山受到了不让吃饱饭、打嘴巴子、执法犯法、侵犯人权等不公的对待。 1月29号(大年初四),纪宝山的妻子石仁雪抱着两个月的孩子前往方正县公安局要人。因经济困难住最便宜的旅店,条件很差,她们母子仍然坚持等待着纪宝山被无条件释放一块回家

2009-02-13: 黑龙江大法弟子纪宝山被方正县国保大队绑架近况
方正林业局大法弟子纪宝山,于09年1月11日被方正县国保大队绑架至今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在方正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纪宝山受到了不让吃饱饭、打嘴巴子、执法犯法、侵犯人权等不公的对待。

1月29号(大年初四),纪宝山的妻子石仁雪抱着两个月的孩子前往方正县公安局要人。因经济困难住最便宜的旅店,条件很差,她们母子仍然坚持等待着纪宝山被无条件释放一块回家。谁看见她们母子都会投来同情的目光。

2月11号,纪宝山所居住的村屯十几名村民驱车前往方正县公安局,要求释放纪宝山,遭国保大队人员的推诿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3/195399.html

2009-01-23:黑龙江方正县大法弟子纪保山被恶警劫持 2009年1月11日下午,黑龙江省方正县大法弟子纪保山正在位于大罗密镇八公里四队的家中院子里干活,方正县国保大队四名警察,進院后不由分说就给纪保山戴上手铐,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和证件入屋内抄家,强抢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等,并将纪保山绑架带走。 1月13日,纪保山的妻子晓雪抱着满月不久的女儿,去方正县公安局讲清真相,并要求无条件放人,遭国保大队警察劫持。 几

2009-01-23: 黑龙江方正县大法弟子纪保山被恶警劫持
2009年1月11日下午,黑龙江省方正县大法弟子纪保山正在位于大罗密镇八公里四队的家中院子里干活,方正县国保大队四名警察,進院后不由分说就给纪保山戴上手铐,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和证件入屋内抄家,强抢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等,并将纪保山绑架带走。

1月13日,纪保山的妻子晓雪抱着满月不久的女儿,去方正县公安局讲清真相,并要求无条件放人,遭国保大队警察劫持。

几日后,国保大队人员又驱车前往纪保山家,再一次的非法搜查。家中只有纪宝山的老母亲照看他两岁的儿子。孩子因从来没有离开过爸爸妈妈,数日来哭闹着语音不全的让奶奶领他去找爸爸妈妈和小妹妹,晚上经常是哭着睡着,又哭着醒来,不肯吃东西,脸色发黄。

1月21日上午,方正县国保大队警察将在公安局要人的晓雪送回家中,当儿子看到妈妈后,紧紧的抓住妈妈,久久不放。

目前,大法弟子纪保山被非法关押在方正县看守所。纪宝山的老母亲也是常常愣愣的望着窗外发呆,盼望着她那做好人的儿子早点回家。

望看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和有良知的人,利用不同形式揭露邪恶,制止迫害。同时正告方正县国保大队恶警:九年来你们迫害了那么多的大法弟子,笔笔血泪历史都已记录在案,你们任何一个人所干的一切都得去偿还,善恶有报是天理,也是普世的价值观念。天灭中共在即,已有四千八百万人退党、退团、退队,希望你们不要在邪党苟延残喘的最后时刻再助纣为虐,给邪党做殉葬品,应明是非、辨善恶,善待大法弟子,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194009.html

2009-01-15:黑龙江方正县大法学员纪保山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大罗密镇大法学员纪保山被方正县公安局恶警从当地家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县公安局看守所。 大罗密镇的恶警参与绑架纪保山,并非法抄走纪保山家中的打印机、电脑等私人财务被抄走。家属去公安局要人遭恶警拒绝。请同修正念加持。 据悉,纪保山被绑架与1月5日大罗密镇的大法学员史成帅被抓有关。请与史成帅有联系的同修注意。 http

2009-01-15: 黑龙江方正县大法学员纪保山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大罗密镇大法学员纪保山被方正县公安局恶警从当地家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县公安局看守所。

大罗密镇的恶警参与绑架纪保山,并非法抄走纪保山家中的打印机、电脑等私人财务被抄走。家属去公安局要人遭恶警拒绝。请同修正念加持。

据悉,纪保山被绑架与1月5日大罗密镇的大法学员史成帅被抓有关。请与史成帅有联系的同修注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5/193543.html

2009-01-13:黑龙江方正林业局大法弟子纪宝山被方正县国保大队绑架 2009年1月11日下午,大法弟子纪宝山正在位于大罗密镇八公里四队的家中院子里干活,方正县国保大队四名警察,進院后不由分说就给纪宝山戴上手铐,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和证件入屋内抄家,强抢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等,并将纪宝山绑架带走。现家中只有妻子带一双儿女艰难度日(儿子两岁,小女儿刚刚满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

2009-01-13: 黑龙江方正林业局大法弟子纪宝山被方正县国保大队绑架
2009年1月11日下午,大法弟子纪宝山正在位于大罗密镇八公里四队的家中院子里干活,方正县国保大队四名警察,進院后不由分说就给纪宝山戴上手铐,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和证件入屋内抄家,强抢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等,并将纪宝山绑架带走。现家中只有妻子带一双儿女艰难度日(儿子两岁,小女儿刚刚满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3/193417.html

2009-01-12:方正林业局大法弟子纪保山被绑架 方正林业局大法弟子纪保山2009年1月11日被绑架,请看到此消息的同修正念加持他立即走脱,请知道详情的立即提供消息,是哪绑架的。 纪保山的弟弟也是大法弟子,已被迫害流离失所好几年了。父母已是快七十的老人了(又是农民,没有生活保障),老人就这两个孩子都被迫害了。纪保山有两个孩子,大的刚两岁,小的刚满月不久,没有了收入现母子三人如何生活呀,好端端的家庭被恶党迫害成这

2009-01-12: 方正林业局大法弟子纪保山被绑架
方正林业局大法弟子纪保山2009年1月11日被绑架,请看到此消息的同修正念加持他立即走脱,请知道详情的立即提供消息,是哪绑架的。

纪保山的弟弟也是大法弟子,已被迫害流离失所好几年了。父母已是快七十的老人了(又是农民,没有生活保障),老人就这两个孩子都被迫害了。纪保山有两个孩子,大的刚两岁,小的刚满月不久,没有了收入现母子三人如何生活呀,好端端的家庭被恶党迫害成这个样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193366.html

2007-04-02:黑龙江方正林业局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恶行(补充) 1.尚龙飞绑架殴打大法弟子 尚龙飞,男,年龄不详,是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地区公安局警察。二零零四年四月九日十一点,以尚龙飞为首的警察将正在高楞邮局前邮寄大法真相资料的大法学员邓朝波、樊志明非法抓捕,把他们二人带到“黄家大院”進行毒打。邓朝波的鼻子被打出了血,脸被打肿。樊志明的脸和耳朵都被打破,鲜血直流,恶人还用橡胶棒打他的手。尚龙飞一伙还说:“我们就

2007-04-02: 黑龙江方正林业局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恶行(补充)
1.尚龙飞绑架殴打大法弟子

尚龙飞,男,年龄不详,是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地区公安局警察。二零零四年四月九日十一点,以尚龙飞为首的警察将正在高楞邮局前邮寄大法真相资料的大法学员邓朝波、樊志明非法抓捕,把他们二人带到“黄家大院”進行毒打。邓朝波的鼻子被打出了血,脸被打肿。樊志明的脸和耳朵都被打破,鲜血直流,恶人还用橡胶棒打他的手。尚龙飞一伙还说:“我们就拆你们的信了,你们爱哪告哪告去,你干甚么不好,非炼法轮功,去偷,去抢,去嫖,去赌,别杀人就行,我们都不管,就是炼法轮功不行,我们就管炼法轮功的,他们给我们钱。”邓朝波、樊志明分别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二年,投入黑龙江省新建监狱。

二零零四年三月六日,尚龙飞等人把大法学员单雨芝绑架到“黄家大院”,進行酷刑逼供。尚龙飞两次用塑料袋套到她头上捏住,造成窒息;身体被吊在窗户框上,长时间的折磨她,使她精神恍惚,说话语无伦次。在看守所里,单雨芝尿结石非常严重,急需治疗,“610”死活不放人,并秘密判处她有期徒刑三年,送進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她丈夫花钱走后门到女子监狱强行跟她离婚,导致她精神崩溃,不吃饭,不睡觉,监狱又把她关進小号折磨十多天,并被注射了不明药物。致使她现在还经常精神错乱、理智不清。

2.张海成毒打大法弟子

张海成,男,年龄不详,是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地区公安局警察。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五日,张海成等四人把大法学员张启芳绑架到“黄家大院”,张海成用脚踢张启芳的后背往墙上撞,当时把嘴撞坏,鲜血直流。他把张启芳的衣服扒光,用皮带抽打他,把他的脸打变了形。怕被别人看见,头几天不让家人探视,还逼迫他写“保证书”,非法拘留半个月,释放时罚款一千二百元,没开任何票据。

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六日晚,张海成和孙必武、李同海等人把发放大法真相资料的大法学员李洪奎非法抓捕。他们对李洪奎用拳头打,电棍电,打了很长时间。张海成对李洪奎说;“我用刀捅了你,我都不解恨”。李洪奎眼睛被打青,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第二天一早,又被一顿暴打,之后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投入黑龙江省呼兰监狱。

3.李建毒打大法学员

李建,男,年龄不详,是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地区公安局“610”警察。曾经非法关押毒打多名大法学员。二零零一年一月七日,李建把大法学员宋义存叫到公安局消防队,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她说:我做个好人。李建就把她带到政保科,被恶警张海成等人毒打一顿后,关押在看守所七十多天。同一天,李建在消防队问大法学员刘云香:大法好不好?她说:好。只这一个字,就把这位六十多岁的老人关進看守所四个多月。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份,大法学员任静波被韩东义、石字平抓進看守所,当晚就被李建毒打。李建说:“外地警察能用四十多种刑具打你们,今天我也能用!”任静波被关押在看守所三个多月,被勒索二千七百多元。

4.邓士君折磨大法弟子

邓士君,男,年龄不详。原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地区公安局局长。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他把大法学员多人非法“留置”,关在公安局,强迫他们写不炼功的“保证书”。七月二十三日凌晨,大法学员纪宝山被非法关押在公安局,时任公安局局长的邓士君進屋后,一把摘下纪宝山的近视镜,伸出大手左右开弓,打他耳光,当时他被打得眼冒金星,耳朵嗡嗡响听不清声音。他还用很脏的笤竹篾子捅他的鼻子、耳朵、嘴,拿大头针扎他的胳膊、手指,逼迫他写“保证书”。政保科科长韩东义、恶警石字平对他拳打脚踢,把他打倒在地,又用穿军勾鞋的脚在他身上乱踢乱踩,还说:“你骂你师父,就马上放你”,口出秽言。见他还不写“保证书”,就把他下身衣服扒掉,在臀部倒一大杯白酒,拽下腰带,韩、石两人轮流打,打了一个多小时,使他疼痛难忍,处于半休克状态。又把他单位领导找来,劝他说假话不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四月的一天晚上,韩东义、石字平等四人到他家强行搜走大法书,并罚款二百元。

5.石字平毒打过多名大法学员

石字平,男,年龄不详,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地区公安局国保科警察。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他伙同恶警韩东义非法抓捕大法学员五十多人次,毒打过多名大法学员。九九年八月份,他对为大法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张建文進行非人性的毒打和体罚,还强迫他写不炼功的“保证书”,并勒索人民币一千员,未给任何票据。二零零零年一月八日,他和韩东义把赵继群、赵继新用手铐铐在暖气管子上数小时,并满嘴脏话大骂不止。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份,他毒打大法学员刘志英,对她拳打脚踢,罚她光脚在零下三十多度的雪地里站了四个多小时。他和韩东义对陈海峰、马春城、赵继群、赵继新等多名大法学员非法强行罚款,不给任何票据。

6.史庆林非法关押、迫害大法弟子刘少华

史庆林,男,年龄不详,原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二零零二年一月份,史庆林把刚从万家劳教所释放回来的大法学员刘少华直接送到方林看守所非法关押,说是办“法治教育学习班”。刘少华绝食反迫害,他告诉医生说:把她捆起来给她打针。直到生命垂危时才让家人接回。二零零二年八月份,史庆林等人又以“办学习班”的名义再次把她关進方林看守所,她绝食抗议迫害,出现生命危险时,让家人接回家,又派四名警察在家看着她。二零零二年五月一日,史庆林以谈话为名,把大法学员许淑杰骗到方林局办公室,逼迫她写不炼功的“保证书”,被她拒绝。史庆林叫来警察石字平、孙平,将她强行拉上警车,关進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六天。二零零二年五月一日,史庆林同时将大法学员刘志英、曲淑霞、朱秀梅非法关進看守所三十六天。同年六月十八日,又把刘志英、朱秀梅非法抓捕,送到兴隆林业局看守所异地关押三个月。从兴隆接回来又以办“学习班”为名,把她们关進方林看守所。同年六月份,史庆林指使王永军等十多人将大法学员曲淑霞绑架,关進方林看守所。韩东义、石字平等人强行抄家,抄走全部大法书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152006.html

哈尔滨 呼兰监狱(原葛志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10-22: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区号:0451):
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东郊(火电三公司附近)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乡803信箱,邮编:150521
电话:电话:0451-57307742、0451-57307719、0451-57304738
传真:0451-57307220、0451-57307220
狱长:魏玉川
政委:李晶超
副监狱长:刘怀明、田金龙、邓晓更(主要负责迫害转化)
纪委书记:范玉成
刑罚执行科 0451-57307732
科长胥如野0451-57307645、18004663344
狱政管理科 0451-57070227
科长张国鑫0451-57307338、18004663345
教育改造科 0451-57306610、0451-57307353
驻检:0451-5730733、0451-5730773、0451-5730770

各监区:
入监集训监区:0451-57307931、0451-57307713、0451-57307544、0451-57307855
十一分监区:0451-57307712、0451-57307731

2023-10-19: 海林市法院部份人员姓名和办公电话
陪审员:崔磊,张鹏东
法官助理:曲芳慧
书记员:胡海东
审判长:江新昆 办公室电话 0453—7117226 0453-7013911
牡丹江市中级法院部份人员姓名和电话
审判长:蒋志红 办公室电话 0453-8902620
法官助理:张鹏
康鹏:不知什么职务 电话 186 4575 2963
牡丹江市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
王向海:办公室电话 0453—3123329 手机:139 4639 3132
监督电话:0453-3186301


2023-07-30: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区号:0451):
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东郊(火电三公司附近)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乡803信箱,邮编:150521
电话:电话:0451-57307742、0451-57307719、0451-5730473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呼兰监狱电话:0451-57307719 57304738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乡803信箱。邮编:150521
副监狱长:0451-57304313
五监区一分监区(一分队)电话:0451-57307705
呼兰监狱九监区电话:0451-57307105
呼兰监狱11监区监区长室电话:0451-57307731
监区干警室电话: 0451-57307731
九监区办公室电话:0451-57307105
七队电话: 0451-57307641 5730770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