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泰安 新泰市 新汶矿业集团公司(原新汶矿务局) >> 牛荣田

女, 51
个人情况: 山东新汶矿业集团所属的山东华恒矿业有限公司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3-04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劳教所(济南市女教所,第一女教所,第二女教所,省女子戒毒所,浆水泉路,桨水泉路)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1-04:山东省新泰市法轮功学员牛荣田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后回家 山东省新泰市华恒矿业公司(原汶南煤矿)职工家属牛荣田,女,60多岁,2023年10初在外出讲真相时被绑架,随后被非法抄家、抢走数本大法书籍和播放器,非法拘留半个月后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4/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67858.html

2023-11-04:山东省新泰市法轮功学员牛荣田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后回家
山东省新泰市华恒矿业公司(原汶南煤矿)职工家属牛荣田,女,60多岁,2023年10初在外出讲真相时被绑架,随后被非法抄家、抢走数本大法书籍和播放器,非法拘留半个月后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4/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67858.html

2011-12-17:山东新矿牛荣田等被迫害情况 牛荣田,女,51岁,是山东新汶矿业集团所属的山东华恒矿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新泰市境内,原名称为汶南煤矿)职工家属。 法轮功学员牛荣田因讲真相被恶人诬告,12月4日被山东新汶矿业集团的泰汶分局和汶南煤矿公安科的十多人闯入家中连同她的丈夫包配平一并绑架至山东省新泰市看守所进行迫害,并从家中抢走大法书籍和一些真相资料。 在看守所因承受不住邪恶的迫害,供出了法轮功

2011-12-17: 山东新矿牛荣田等被迫害情况
牛荣田,女,51岁,是山东新汶矿业集团所属的山东华恒矿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新泰市境内,原名称为汶南煤矿)职工家属。

法轮功学员牛荣田因讲真相被恶人诬告,12月4日被山东新汶矿业集团的泰汶分局和汶南煤矿公安科的十多人闯入家中连同她的丈夫包配平一并绑架至山东省新泰市看守所进行迫害,并从家中抢走大法书籍和一些真相资料。

在看守所因承受不住邪恶的迫害,供出了法轮功学员王安英,5日上午恶人又绑架了王安英(现已回来),并被勒索一万元。同日恶人又窜到小刘、老赵等家中强行搜了一番。

请海内外正义人士和追查组织关注、制止新汶矿业集团恶人绑架、勒索钱财的黑帮行径,请当地法轮功学员加大力度向当地民众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清除邪恶,救度众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7/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0501.html

2011-12-13:山东新矿牛荣田的被迫害消息 牛荣田,女,五十一岁,是山东新汶矿业集团所属的山东华恒矿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新泰市境内,原名称为汶南煤矿)职工家属。 牛荣田因讲真相被恶人诬告。十二月四日,山东新汶矿业集团的泰汶分局和汶南煤矿公安科的十多人闯入家中,将牛荣田及其丈夫老鲍一并绑架至山东省新泰市看守所,并从家中抢走大法书籍和一些真相资料。 五日上午,恶警又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安英(现已回来),并

2011-12-13: 山东新矿牛荣田的被迫害消息
牛荣田,女,五十一岁,是山东新汶矿业集团所属的山东华恒矿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新泰市境内,原名称为汶南煤矿)职工家属。

牛荣田因讲真相被恶人诬告。十二月四日,山东新汶矿业集团的泰汶分局和汶南煤矿公安科的十多人闯入家中,将牛荣田及其丈夫老鲍一并绑架至山东省新泰市看守所,并从家中抢走大法书籍和一些真相资料。

五日上午,恶警又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安英(现已回来),并被勒索一万元。同日邪恶又窜到小刘、老赵等家中强行搜了一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3/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0480.html

2009-07-06:山东新矿牛荣田遭受的迫害 山东新汶矿业集团(简称新矿集团,原名为新汶矿务局)所属的华恒矿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新泰市汶南镇,原名为汶南煤矿)“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公安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紧随其后,采用野蛮绑架、关押、酷刑折磨、非法抄家、抢劫财物、勒索钱财、非法停职、扣押工资、非法劳教等手段疯狂迫害本矿法轮功学员。本矿职工家属牛荣田所遭受的迫害就

2009-07-06: 山东新矿牛荣田遭受的迫害
山东新汶矿业集团(简称新矿集团,原名为新汶矿务局)所属的华恒矿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新泰市汶南镇,原名为汶南煤矿)“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公安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紧随其后,采用野蛮绑架、关押、酷刑折磨、非法抄家、抢劫财物、勒索钱财、非法停职、扣押工资、非法劳教等手段疯狂迫害本矿法轮功学员。本矿职工家属牛荣田所遭受的迫害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牛荣田,女,四十九岁。十多年前因为身体不好修炼了法轮功。修炼后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修心向善,处处做一个好人,不论在哪里工作,人们都抢着用她。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却遭受了华恒矿业有限公司 “六一零”、公安科和劳教所的非人迫害。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她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多次绑架、关押、毒打、抄家、勒索钱财、监视、跟踪,以及非法劳教等。

二零零一年腊月初一,牛荣田散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被张传玉(已遭恶报死亡)带人、高磊开车绑架到矿公安科。三天后又被绑架到济南女子劳教所迫害近三个月,在劳教所强制洗脑(看自焚案录像等),长时间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恶言侮辱,罚站等。后期每天强制奴役劳动十几个小时。被逼迫写了所谓的“三书”,又被勒索了六千元洗脑费才放回家。

二零零七年正月初五一大早,牛荣田一家人尚未起床,公安科恶警科长高磊带领一伙恶警强行入室抢劫,抢走电视机、影碟机和大法书籍资料等,恶毒恐吓老人和孩子,又野蛮绑架牛荣田,八十岁的老母亲上前阻拦时差点被恶人推倒。几个恶警从六楼将牛荣田连推带拉到楼下塞進警车,绑架到公安科,非法关押六天,恶人不许家人探视。随后牛荣田又被偷偷的绑架到泰安市看守所迫害二十九天,期间被迫害的身体虚弱,头晕目眩、心慌、血压高,泰安市看守所怕出危险,意欲放人。但是恶警科长高磊、邪党书记王立新和公司“六一零”李栋拒不接人,反而欺骗其家人交上一万元钱就放人。当家人七借八凑交上一万元钱后,牛荣田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再次劫持到济南女子劳教所。

在劳教所里,因为牛荣田坚持自己的信仰,拒绝所谓的转化,绝食抗议迫害,被一大队恶警郑某、肖英、刘娟、恶犯番安华等一伙人疯狂的迫害,强行灌食并加入毒药,随后牛荣田浑身疼得满地打滚、死去活来,差点失去生命。后来每隔一段时间,这几个恶人就抓着她的头发对她拳打脚踢,打的她口鼻出血;还长时间不让睡觉,每天经受着欺骗、高压和恐惧。二个多月的时间,牛荣田就被迫害的骨瘦如柴,不能行走。后来每天被强制长时间奴役劳动。

二零零八年八月对牛荣田的非法劳教期满。公安科恶警科长高磊、邪党书记王立新和公司“六一零”李栋向其家人勒索三千元,没有任何说明和收据。多年的迫害,牛荣田家里已经被敲诈勒索二万馀元(其丈夫包配平也是法轮功学员,也曾经被关押勒索),加上俩孩子上学(一个上大学,一个上中学),哪里还有那么多钱?高磊等恶人逼着其家人把实在凑不够的部份写上借条,才将牛荣田接回。

回家后,牛荣田在劳教所被迫害的身体虚弱,行动困难。公安科恶警科长高磊、邪党书记王立新仍要求其丈夫包配平每天早晚两次到公安科“汇报情况”,并安排恶警监视其住所,监听其电话。牛荣田身体好转后,又跟踪骚扰,逼迫她每周到公安科报到一次。

二零零九年四月份,牛荣田的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身体不好,她回家照顾老人。华恒公司公安科恶人张某等又尾追到她老家,砸门砸窗,强行入室。老人本来身体不好,突遭惊吓,更是雪上加霜。即使这样,张某等恶人仍强迫牛荣田每隔一段时间要跑几十里回公司公安科报到,至今一直对她迫害、骚扰着。

牛荣田的遭遇只是华恒公司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情况的冰山一角。十年来,高磊等恶人所犯的罪行纍纍,罄竹难书。这些恶人把迫害法轮功学员当作升官发财的美差,极力的追随邪恶集团,助纣为虐。殊不知,这是个害人害己的罪恶机构,它不但害自己,还会殃及家人。牛荣田与其他的法轮功学员虽然承受了极大的痛苦与伤害,但是对参与迫害她们的人仍然是无怨无恨,慈悲为怀,希望他们弃恶从善,弥补自己的过错,赎回自己的未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6/204032.html

2008-08-22:山东华恒矿业公司恶警迫害善良 山东华恒矿业公司公安科恶警科长高磊、邪党书记王立新和公司六一零办李栋等绑架、非法搜查、勒索本公司法轮功学员王安英、任志玲、牛荣田。华恒矿业公司位于新泰市汶南镇。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2/184547.html

2008-08-22: 山东华恒矿业公司恶警迫害善良
山东华恒矿业公司公安科恶警科长高磊、邪党书记王立新和公司六一零办李栋等绑架、非法搜查、勒索本公司法轮功学员王安英、任志玲、牛荣田。华恒矿业公司位于新泰市汶南镇。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2/184547.html

2008-08-09:山东牛荣田、任志玲非法劳教期满后又遭迫害 零七年年初,山东新汶矿业集团所属的山东华恒矿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新泰市境内,原名称为汶南煤矿)大法弟子牛荣田、任志玲被公安科恶警科长高磊绑架后非法劳教,关押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一年半,今年八月底到期。 矿公安科恶警科长高磊、邪党书记王立新和公司六一零办李栋在俩人回来前向其家人各敲诈勒索三千元,没有任何说明和收据。 7月29日,牛荣田被公安科接

2008-08-09: 山东牛荣田、任志玲非法劳教期满后又遭迫害
零七年年初,山东新汶矿业集团所属的山东华恒矿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新泰市境内,原名称为汶南煤矿)大法弟子牛荣田、任志玲被公安科恶警科长高磊绑架后非法劳教,关押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一年半,今年八月底到期。

矿公安科恶警科长高磊、邪党书记王立新和公司六一零办李栋在俩人回来前向其家人各敲诈勒索三千元,没有任何说明和收据。

7月29日,牛荣田被公安科接回后送回家。据其邻居讲,牛荣田在劳教所被迫害的身体虚弱,行动困难,公安科恶警科长高磊、邪党书记王立新要求其丈夫包配平每天早晚两次到公安科“汇报情况”。

而任志玲则被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恶警认为所谓“转化不彻底”,继续非法关押到八月五日才被华恒矿业公司公安科接回,接回后又将她扣押在公安科,逼迫写所谓的“保证书”,任志玲坚决拒绝。后在家人的一再要求下,到了夜晚九点多才让其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9/183693.html

2007-04-11:山东新泰市三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 今年年初,山东新汶矿业集团所属的山东华恒矿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新泰市境内,原名称为汶南煤矿)有五位大法弟子─牛荣田、任志玲、刘芹、包配平、赵文珠被绑架。 近日获悉确切消息,其中包配平被勒索七千元,赵文珠被勒索六千元后,又被非法关押在新泰市拘留所近半个月,现已回家。女大法弟子牛荣田、任志玲、刘芹被绑架到泰安市洗脑班迫害近一个月,其中牛荣田、任志玲两位大法

2007-04-11: 山东新泰市三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
今年年初,山东新汶矿业集团所属的山东华恒矿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新泰市境内,原名称为汶南煤矿)有五位大法弟子─牛荣田、任志玲、刘芹、包配平、赵文珠被绑架。

近日获悉确切消息,其中包配平被勒索七千元,赵文珠被勒索六千元后,又被非法关押在新泰市拘留所近半个月,现已回家。女大法弟子牛荣田、任志玲、刘芹被绑架到泰安市洗脑班迫害近一个月,其中牛荣田、任志玲两位大法弟子坚定正信,拒绝放弃修炼大法,都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老年女大法弟子刘芹被该矿公安科接回后,公安科向其家人勒索钱财,刘芹的儿子拒绝付款,刘芹被非法关押三天后,也被非法劳教一年,现在三人都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地点在济南市历城区浆水泉路20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1/152602.html

2007-03-12:山东省新汶矿业集团华恒公司恶警迫害无辜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三号早八点多,山东省新汶矿业集团(原新汶矿务局)华恒公司(原汶南煤矿)公安科科长高磊、书记纪芝成带领公安科十几人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包培平家,像强盗般东搜西翻,强行非法绑架包培平和他的妻子牛容田(大法弟子),并非法掠夺走私人物品—电视机,随即非法关押在新汶矿业集团华恒公司公安科迫害;随后恶警又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刘芹家,非法搜家,把刘芹家翻的一片

2007-03-12: 山东省新汶矿业集团华恒公司恶警迫害无辜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三号早八点多,山东省新汶矿业集团(原新汶矿务局)华恒公司(原汶南煤矿)公安科科长高磊、书记纪芝成带领公安科十几人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包培平家,像强盗般东搜西翻,强行非法绑架包培平和他的妻子牛容田(大法弟子),并非法掠夺走私人物品—电视机,随即非法关押在新汶矿业集团华恒公司公安科迫害;随后恶警又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刘芹家,非法搜家,把刘芹家翻的一片狼藉,非法掠夺走私人物品三本大法书籍、一个mp3、强行非法绑架刘芹,并非法关押在新汶矿业集团华恒公司公安科迫害;当天下午四点左右,随后又非法闯入大法弟子任志玲家,非法搜家,非法掠夺走私人物品大法书籍、法轮功真相资料、真相光盘、电视机、影碟机各一台,强行非法绑架任志玲,并非法关押在新汶矿业集团华恒公司公安科迫害。

二月二十五号新汶矿业集团华恒公司恶党组织与公安科威逼大法弟子包培平、刘芹、任志玲家人叫钱。让任志玲丈夫交一万元,任志玲的丈夫赵文祝(大法弟子)拒交非法罚款,公安科科长高磊等恶人没能如意得到非法罚款,气急败坏,又使毒招,非法剥夺任志玲儿子赵磊的工作权利,并挟持赵磊到他姨妈家非法搜查,因没得到它们所谓的“证据”,没敢抓人,随即又再次闯入任志玲家,强行非法绑架赵文祝(50岁左右,新学员,刚刚学法不长时间),并非法关押在新汶矿业集团华恒公司公安科迫害。

新汶矿业集团华恒公司恶党组织与公安科狼狈为奸,对五名大法弟子残酷折磨:“熬大鹰”长时间不让睡觉、威逼、恐吓迫使大法弟子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强行逼迫赵文祝交了六千元,包培平交了七千元。因找不到刘芹的丈夫,便逼迫其儿子交钱,儿子实在拿不出钱来,被新汶矿业集团华恒公司停职。

二月二十六号,任志玲、刘芹、牛容田被新汶矿业集团华恒公司公安科、泰汶分局恶人强行劫持到泰安教养院進行洗脑迫害,把赵文祝、包培平劫持到新泰市拘留所关押迫害。

刘芹,女,六十三岁,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三日在新泰市汶南镇贴大法真相,被汶南派出所副所长李新带着几个恶警赶到现场,毒打一顿;然后绑架到派出所毒打拷问,第二天送到新泰拘留所迫害。并向刘芹家人敲诈勒索一千四百元钱。刘芹于六月二十七日堂堂正正闯出魔窟。华恒矿业公司公安科仍不死心,欲想将刘芹绑架到淄博王村劳教所继续迫害,刘芹被迫离家出走。二零零六年底回家后一直躲在家中。过年后,刘芹在走访亲友时被公安科恶警发现。随后出现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三号被非法绑架这一幕。

牛荣田,女,四十多岁,二零零六年腊月初一晚上发资料被恶人举报到矿公安科六一零,被绑架到汶南矿。公安科恶人张传玉、高磊、杨斌、牛学东、宋增、张××等恶人拳打脚踢,非法关押二天二夜,敲诈勒索五千元。初四一早被绑架到济南女子劳教所迫害八十多天。在劳教所三大队,恶警赵队长敲打着她的头说:就是来转化你的思想,不让睡、不让上厕所。让二个包夹轮流迫害,强制灌食三次,造成口腔出血;每天强制劳动十几个小时。到了二零零三年三月清明节回家以后,恶警长期跟踪骚扰。

任志玲,女,五十岁左右,于二零零一年腊月因散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被新泰市六一零和汶南矿公安科联合绑架到矿公安科(张传玉带人,高磊开车)。两天后又被绑架到济南第二女子劳教所迫害近五十天,在劳教所强制洗脑(看自焚录像等),长时间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恶言侮辱,罚站等。后期每天强制劳动十几个小时。总之,欺骗不成用暴力。先后敲诈勒索六千元,不给收据。回来后还时常到家骚扰等。

新汶矿业集团华恒公司公安科一贯紧随中共、六一零旨意,把迫害大法当作发迹的资本,卖力的打压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分别对大法弟子進行跟踪、监视、监控电话、威逼家人、毒打、办洗脑班、上门骚扰、恐吓、关押、罚款、非法劳教等一系列迫害,手段卑鄙下流,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黑窝。

望见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与正义之士,伸出您援助的双手,制止这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2/150653.html

2007-03-05:山东省新汶矿业集团恶警绑架四位大法学员 山东省新汶矿业集团华恒矿业公司公安科暨科长高磊再度行恶,4名大法学员被绑架。 2007 年2月22日(大年初五)上午山东省新汶矿业集团华恒矿业公司(原新汶矿务局汶南煤矿)公安科科长高磊、支书赵某带领10馀人非法闯入大法学员刘芹(女, 63岁)家,将她绑架,抢走所有的大法书三本。紧接着,又非法闯入大法学员牛荣田家,抄走所有大法资料,将牛荣田绑架。当天下午又

2007-03-05: 山东省新汶矿业集团恶警绑架四位大法学员
山东省新汶矿业集团华恒矿业公司公安科暨科长高磊再度行恶,4名大法学员被绑架。

2007 年2月22日(大年初五)上午山东省新汶矿业集团华恒矿业公司(原新汶矿务局汶南煤矿)公安科科长高磊、支书赵某带领10馀人非法闯入大法学员刘芹(女, 63岁)家,将她绑架,抢走所有的大法书三本。紧接着,又非法闯入大法学员牛荣田家,抄走所有大法资料,将牛荣田绑架。当天下午又非法闯入大法学员任志玲家,抄走所有大法资料,将任志玲绑架。第2天又非法闯入大法学员任志玲家,将任志玲的丈夫赵文珠(50岁左右,新学员,刚刚学法不长时间)绑架。

刘芹,女,63岁,2006年6月13日在新泰市汶南镇贴大法真相,被汶南派出所副所长李新带着几个恶警赶到现场,毒打一顿;然后绑架到派出所毒打拷问,第二天送到新泰拘留所迫害。并向刘芹家人敲诈勒索1400元钱。刘芹于6月27日堂堂正正闯出魔窟。华恒矿业公司公安科仍不死心,欲想将刘芹绑架到淄博王村劳教所继续迫害,刘芹被迫离家出走。06年底回家后一直躲在家中。过年后,刘芹在走访亲友时被公安科恶警发现。随后出现上述一幕。

牛荣田,女,40多岁,2002年腊月初一晚上发资料被恶人举报到矿公安科610,被绑架到汶南矿。公安科恶人张传玉、高磊、杨斌、牛学东、宋增、张××等恶人拳打脚踢,非法关押2天2夜,敲诈勒索5000元。初四一早被绑架到济南女子劳教所迫害80天。在劳教所3大队,恶警赵队长敲打着她的头说:就是来转化你的思想,不让睡、不让上厕所。让2个包夹轮流迫害,强制灌食3次,造成口腔出血;每天强制劳动十几个小时。到了2003年3月清明节回家以后,恶警长期跟踪骚扰。

任志玲,女,50岁左右,于2001年腊月因散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被新泰市610和汶南矿公安科联合绑架到矿公安科(张传玉带人,高磊开车)。两天后又被绑架到济南第二女子劳教所迫害近50天,在劳教所强制洗脑(看自焚录像等),长时间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恶言侮辱,罚站等。后期每天强制劳动十几个小时。总之,欺骗不成用暴力。先后敲诈勒索 6000元,不给收据。回来后还时常到家骚扰等。

请见到消息的同修帮助发正念加持同修,调查迫害情况和讲清真相、制止迫害。

目前华恒矿业公司大多数领导都明白了真相,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基本不再主动或尽量避开迫害法轮功学员。而公安科科长高磊却不识时务,在此新年之际却主动迫害大法学员,难道忘记去年正月初九,年还没过完,你们对两名老年女大法学员宋某、高某進行抄家后,在公安科关押一宿,并向宋某家人敲诈勒索1200元,向高某家人敲诈勒索500元。元宵节刚过,阴历十八日你们处理过期炸药发生爆炸事件,当场炸死四人伤两人,仅你们科人员三亡一伤,长期监视大法弟子的刘丙礼被炸得粉碎,你们被降级的降级撤职的撤职,仅仅一年的时间,你们就忘记了吗?正告高磊等人立即停止迫害,释放法轮功学员,别再充当迫害大法的打手和棍子。目前,一千九百万人的退党大潮表明共产恶党的解体已成定局。江氏流氓集团穷途末路,共产邪党正在土崩瓦解,不要执迷不悟紧跟恶党犯罪,背弃良知换来短暂利益,最终等待你们的将是可怕的结局。为了你们的将来和子孙后代的幸福,赶紧悬崖勒马,善待大法学员,停止迫害,退出共产邪党,这是你们唯一正确的选择。如果再不悔改,大难临头的时候就晚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5/150189.html

泰安 新泰市 新汶矿业集团公司(原新汶矿务局)联系资料(区号: )

2019-02-16:接山派出所:
电话:538-2311100
所长薛其祯

东平县公安局:
局长王洪亮
政委郭兴华
国保大队警察林家生05382075093、17865389139主要迫害者之一

2014-04-21: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区号:0538)
泰汶公安分局   姓名   办公   宅电    手机
党委警务科长   郑鲁   71124 73790 13953863886
党委治安大队长 臧德国 71491 32391 13953866895
治安特警大队 闫伟 72784 72682 13953860058
治安特警大队 张明福 72610 32305 13953860007
治安特警大队 高慎飞 72784 13220612907
山东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孙村煤矿
保安部主任 吴鹏 36224 76727 13953865763
党支部书记 闫希军 36225 49183 13562812937
泰汶公安分局
局长 刘忠民 72224 7103299 13905387006
政委 杜海林 72134 8275999 13853805999
副局长 李民 72384 28166 13953861168
副局长 孙祝捷 71492 71633 13953861001
纪委书记 陈兴振 72496 72935 13220617518
汶中派出所长 万少勇 63224 71769 13953861002
汶中派出所 房元明 63225 72773 13953861896
汶中派出所 陈尚军 63223 73318 13953867733
警员 苏跃文 63124 13953869309
警员 张燕 63223 13562886661

2014-04-14: 新矿集团泰汶公安局:

局长;刘忠民,家中电话;0538-7103299,手机;13905387006,办公室电话;72224。
政委:杜海林, 8275999. 13853805999. 72134.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