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 涞水县 >> 李振方(李振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涞水县娄村乡安阳村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2-24
案例分类: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致残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振方(李振芳) 李振贤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0-09-27:河北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副所长王金石恶行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副所长王金石,不听善心相劝,当人一套背后一套,积极配合县、乡中共邪党恶徒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各次行动场场不落。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娄村乡王金石带领一帮恶人对安阳村李振方、西营房朱长启家进行抢劫。恶警抢走了两人的大法书籍,朱长启家的彩电也被抢走。朱长启老俩口自幼都是孤儿,年老后俩人都体弱多病,又没钱

2010-09-27: 河北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副所长王金石恶行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副所长王金石,不听善心相劝,当人一套背后一套,积极配合县、乡中共邪党恶徒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各次行动场场不落。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娄村乡王金石带领一帮恶人对安阳村李振方、西营房朱长启家进行抢劫。恶警抢走了两人的大法书籍,朱长启家的彩电也被抢走。朱长启老俩口自幼都是孤儿,年老后俩人都体弱多病,又没钱医治,老俩口一年的收入才三百多元,日子过的非常拮据。修炼大法后老俩口无病一身轻,攒了好几年好不容易才买了一台彩电。可是就这台电视机,去年被恶警王金石抢劫去了。今年儿子见老俩口寂寞,便把自己的彩电送给他俩看,彩电是老俩口屋中唯一值钱的东西,竟又被王金石抢走。

二零零七年正月初四,流离失所的曹继伟步行在宋各庄路段时,被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王金石非法拦截,并抢劫曹继伟现金五千八百元(朋友买东西的钱)、电脑、打印机及其他物品,折合人民币一万多元。被抢劫后的曹继伟遭到王金石及手下的毒打,王金石揪住曹继伟的头发左右开弓,猛抽曹继伟的脸,狠踢他的肋骨,并用绳子套住曹继伟的脖子使劲勒,在石子路上用脚踩碾曹继伟的手。据目击者讲:曹继伟满脸满手都是血,王金石还把曹继伟脚上的鞋子扒掉扔了,叫他光着脚走路。王金石指使娄村乡派出所恶警对曹继伟用电棍电击,强大的电流喷着蓝色的火焰一次次在他身上烧灼。曹继伟被恶人毒打的浑身是伤,眼睛被打的青紫,肿成一条缝。曹继伟遭迫害后被王金石送到涞水县拘留所非法关押。

当天一同被迫害的还有涞水县娄村乡安阳村法轮功学员李振芳,被王金石用手铐一起铐进拘留所。在被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涞水县拘留所非法关押期间,曹继伟、李振方二人的家属从未接到任何通知。

王金石拦路抢劫曹继伟事件,直接导致曹继伟的妻子孟庆莲被涞水县公安局、涞水610王福才迫害的奄奄一息,妻子为营救拘留所遭受迫害的丈夫曹继伟,而被涞水公安局恶警抓到公安局大院迫害。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上午十一点多,王金石及娄村乡派出所一行七八个人,非法闯入虎过庄王秀兰家,不出示任何证件,进行非法搜查,抢劫大法书籍、彩电、DVD 等物品,并强行将王秀兰扯上警车,绑架到娄村乡派出所刑讯逼供。五、六个警察对王秀兰进行毒打,逼问她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哪来的。娄村派乡派出所警察用胶棒,用塑料棒伤及王秀兰的全身,抽嘴巴子,到拘留所时她的脸已经被打的变了形,其中下毒手的一个警察叫郭海宁。警察强制王秀兰在笔录上签字,遭到王秀兰的拒绝,一群警察一拥而上,抽嘴巴,用胶棒,棍子打,拿装满水的可乐瓶打她的脊背,身体被打的一道道血印,双手被手铐铐的肿了起来,并全天没让吃东西。

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王金石带领娄村乡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西安庄村王凤合家,入室抢劫,把家中翻的乱七八糟,并将王凤合绑架,直接送到涞水县看守所,过程中王凤合遭到娄村派出所恶警的谩骂、毒打,恶警不断的用从王凤合家抢劫的《转法轮》书打他嘴巴,王凤合被恶警打的难以承受,恶警还骂他“装蒜”,由于王凤合被恶警打的伤势重、血压高,而被家人接回。

二零零九二月二十四日,王金石,带领手下五六个人,闯入娄村乡虎过庄村赵喜荣家的理发店,不由分说将正在干活的赵喜荣夫妇揪起来就往警车里塞,店里的顾客被吓得目瞪口呆,一阵撕扯后法轮功学员赵喜荣被恶警塞进警车,非法送到涞水县公安局。路途中赵喜荣见到警车里放着一些《九评共产党》、《转法轮》、大法真相资料等物品。到了公安局,这些大法书籍真相资料也被带到公安局,事后才看出恶警的阴谋,王金石等人是想以从赵喜荣家非法“抄出”大法书籍资料为迫害理由,这是中共惯用的伎俩。

当天晚上赵喜荣两次被王金石为首的恶警送涞水县看守所,但都因赵喜荣生命垂危而被拒收,而且两次都是王金石强迫看守所先把人收下,而后他再到公安局办刑事拘留手续,王金石曾多次接到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电话、面对面讲真相,他也表示不迫害法轮功,而今却明目张胆的充当中共邪党的邪恶工具迫害自己应该保护的一方善良民众。

二零零九年两会期间,王金石开车来到娄村乡安阳村法轮功学员李振芳家,自说要给李振芳去医院检查身体为名,将李振芳骗上车,可人刚一上车,车子便急速驶向劳教所,这时李振芳明白了王金石的邪恶用心,看病是假送他去劳教所是真,但因李振芳半身不遂的状态,而被劳教所拒收。王金石的阴谋未能得逞。(注:2002 年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五个多月的李振芳,因身体被迫害的严重,长期睡在水泥地上,造成半身不能动弹,大小便不能自理,看守所的狱医说:再好的医生也不行了,这才通知家属及村干部接回家。)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王金石再次带人到安阳村绑架李振芳,见李振芳走路都不稳的样子,便劫持李振芳的妻子李振贤,当天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就将李振芳的妻子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人被送劳教了,王金石还骗李振芳,叫他去接人(指他的妻子),妄图绑架走脱的李振芳

近期在河北省、保定610王荷丽的操控下,涞水田庆柱、与舒心在涞水党校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命令各乡镇绑架法轮功学员,娄村乡派出所副所长王金石,再次追随邪恶对娄村乡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目前了解到被王金石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有:赵喜良、娄村乡南庄村王喜玲、西营房村朱长启和罗珍梅夫妇、张振玲、鲍振江、燕翎村王秀芬。另,虎过庄村孙志山、李玉华、杨占秋、刘月莲等被骚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7/230206.html

2010-06-17:河北涞水县三十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多人遭劳教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涞水县一些乡镇突然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抄家、抢劫,每到一家都是三四辆警车十多个警察,已经知道的有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搜查、绑架、抢劫,其中多人已经被非法劳教迫害。 ....... 二、被迫害致残的李振芳又遭迫害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下午,涞水县娄村乡安阳村法轮功学员李振贤被绑架,现下落

2010-06-17: 河北涞水县三十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多人遭劳教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涞水县一些乡镇突然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抄家、抢劫,每到一家都是三四辆警车十多个警察,已经知道的有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搜查、绑架、抢劫,其中多人已经被非法劳教迫害。
.......
二、被迫害致残的李振芳又遭迫害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下午,涞水县娄村乡安阳村法轮功学员李振贤被绑架,现下落不明。被涞水邪党政府迫害的半身不遂的李振贤的丈夫李振芳现仍被邪恶电话追踪。

六月十二日李振贤被绑架后,娄村乡恶警不断用电话追踪她的丈夫李振芳,妄图将其抓住,一起迫害。现在李振芳有家不能回。

李振芳娄村乡安阳村人,修炼后身体健壮,性格开朗。九九年邪恶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后,受到残酷迫害。二零零零年四月在党校,遭到孙贵杰为首的邪恶之徒的灭绝人性的迫害,绳子拧成鞭子,沾足水,使绳鞭子变得硬梆梆的,脱下李振芳的衣服,扒光打,身体被打的青紫浮肿,行动迟缓,双腿不能行走只能在地上蹭。

二零零二年七月李振芳,再次被娄村乡恶警绑架到涞水县看守所迫害,寒冷的冬季躺在冰凉的水泥地上,水泥地四周冒着霜雪,被强制每天从早上六点多直到晚上九点多做奴役,完不成任务就不许睡觉,整整被非法关押五个月二十五天,回家时原本四十来岁的人,一看就象八九十岁的人,儿子用小推车将他推回家中。

当时他已被迫害的半身不遂,就是这样还被送保定劳教所迫害,劳教所拒收,才释放回家。回到家中,李振芳还要拖着被迫害致残的身体干木工活、农田的活计,来维持最低的生活。

面对这样的一个人,娄村乡派出所长王金石还不放过,二零零九年十月七日,王金石诱骗李振芳,说是他身体不好,要拉他到医院检查检查,连推带搡的把它弄上车后,却一直奔向高阳劳教所,检查是假,送他劳教是真。无奈李振芳的身体一倒一歪的干不了活,被劳教所拒收,才被王金石送回家。

现如今老伴被绑架,王金石还妄图利用老伴来引诱他,从而达到迫害他的目的,就是这样李振芳还不断的向王金石等讲真相,希望他们不要再被邪党利用,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7/225539.html

2010-03-11:以两会为借口 河北涞水恶警骚扰抢劫法轮功学员 ...... 三月五日,宋各庄乡恶警非法闯入吾空寺村、王各庄村等法轮功学员家中,乱翻乱抄,致使六、七十岁的老人有家不能回。 同天,娄村乡恶警王金石带领一帮恶人对安阳村李振方、西营房朱长启家进行抢劫。恶警抢走了两人的大法书籍,朱长启家的彩电也被抢走。朱长启老俩口自幼都是孤儿,年老后俩人都体弱多病,又没钱医治(老俩一年的收入才三百多元),日子过

2010-03-11: 以两会为借口 河北涞水恶警骚扰抢劫法轮功学员
......
三月五日,宋各庄乡恶警非法闯入吾空寺村、王各庄村等法轮功学员家中,乱翻乱抄,致使六、七十岁的老人有家不能回。

同天,娄村乡恶警王金石带领一帮恶人对安阳村李振方、西营房朱长启家进行抢劫。恶警抢走了两人的大法书籍,朱长启家的彩电也被抢走。朱长启老俩口自幼都是孤儿,年老后俩人都体弱多病,又没钱医治(老俩一年的收入才三百多元),日子过的非常拮据。修炼大法后老俩口无病一身轻,攒了好几年好不容易才买了一台彩电。可是就这台电视机,去年被恶警王金石劫去了。今年儿子见老俩寂寞,便把自己的彩电送给他俩看,竟又被王金石抢走。彩电是老俩屋中唯一值钱的东西。这恶警真够心狠。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1/219598.html

2009-10-26:河北涞水县“国庆盛典”背后的罪恶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道)在河北省涞水县委书记田庆柱和县长于纾新的指挥下,2009年8月底涞水县政法委、610、公安局、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各乡镇派出所、交警、武警对全县法轮功学员进行全面登记监控和设拦。把全县大法弟子的户口本和身份证全部收回。为防止大法弟子进京上访,在涞水车站至北京房山县的张坊917车站设了三道防线,对所有乘客进行身份证件搜查,无身份证者,被拽下车罚

2009-10-26: 河北涞水县“国庆盛典”背后的罪恶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道)在河北省涞水县委书记田庆柱和县长于纾新的指挥下,2009年8月底涞水县政法委、610、公安局、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各乡镇派出所、交警、武警对全县法轮功学员进行全面登记监控和设拦。把全县大法弟子的户口本和身份证全部收回。为防止大法弟子进京上访,在涞水车站至北京房山县的张坊917车站设了三道防线,对所有乘客进行身份证件搜查,无身份证者,被拽下车罚款或拘留。

9月21日、22日晚,616、公安局、各乡镇党委政府和个乡镇派出所对全县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抄家抢劫。15个乡镇的几百名法轮功学员受到骚扰,尹泽民等17人被绑架,吴殿华等8人被送到县洗脑班迫害,赵术英等二人被非法劳教,抢劫勒索现金包括支票近10万元。

涞水镇郭下村(音)残疾人赵淑英五十多岁,被涞水县公安局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被劫持到高阳劳教所迫害;胡家庄乡王各庄村杨秀芬,被胡家庄乡邪党政府勒索2000元现金;明义乡董家庄村张凌红被明义乡邪党政府勒索1000元现金。石亭镇高村梁忠被石亭镇政府抢走VCD一台。

石亭镇北庄村张凤芝和安阳村李振芳被石亭镇政府和派出所抢走大量大法真相资料;石亭镇色树村程术利被抢走部份大法书籍MP3和其它财产。楼村乡高村梁忠被乡政府和派出所抢走WCD一台。

9月22日上午8点,涞水县公安局涞水镇政府和派出所一行十几人翻墙进院,把正在打扫院子的吴殿华强行扔进警车带走。当丈夫闻声出来看时警车已经走远了,警匪回头又进行抢劫。吴殿华被劫持到邪党党校后又遭暴打,被打得吐血。

涞水镇东祖村大法弟子王洪俊被涞水镇派出所绑架到涞水党校迫害,涞水县法院立案庭庭长李景林酒足饭饱后对王洪俊大打出手,并叫嚣:我叫李景林,涞水庄疃村人,你告我去呀,我打了你了。

涞水镇东关村夏洪民今年被非法劳教,但是邪党政府公安依然不肯放过他,把他家翻了个底朝天,殃及无辜的家人。南瓦宅村大法弟子张秀起的妻子宋成英等人被骚扰威胁。

9 月21日晚,永阳镇政府和派出所近30人先后到居士村、西永阳村、行宫村、北球兰村、周家庄村、东垒子村、北庄村、安阳村等村疯狂绑架和抢劫大法弟子,把宁秀梅、丁学文、尹泽民夫妇、徐玉莲、赵训华、柳术红、王玉华、刘庆梅(常人)9人绑架到乡政府进行野蛮酷刑,逼他们骂师父骂大法,强迫写保证书。

9 月21日晚,永阳镇政府和派出所14人由村干部闫术刚和白喜彬领着把东垒子村大法弟子李德志家翻得底朝天,派出所警察用大型改锥把李德志的柜敲开,把用来盖房的42060元存折和24000元现金抢走。抢劫其它财产折合人民2000多元。李德志的妻子刘庆梅见他们抢钱上前阻拦,钱没抢回,被派出所和镇政府人员毒打了一顿,并把她带到派出所,第二天又送党校洗脑班。

镇政府和派出所人员把居士尹泽民、北球兰村的柳术红和王玉华分别关进小黑屋里,用钢丝鞭抽打他们全身,钢丝鞭抽折了,就用电线拧成鞭子接着抽。三人都被从头上到脊背到腿上打的皮开肉绽,衣服都被粘在流血的皮肤上了。王玉华被打的昏死过去。

居士丁秀文、宁秀梅、徐玉莲分别被敲诈2000元钱,并强迫写了保证书才放回家,镇政府讲:过了10月5日就把钱还给你们。村干部威胁她们:你们三个必须每天到大队部汇报4次,要不然,就送保定劳教。10月6日当她们找村干部要钱时,村干部讲:你们反对共产党,还想要钱?其余5人全部送邪党洗脑班迫害。王玉华被敲诈3000元,请客600元,才放回家。

9月22日深夜1点多钟,永阳镇政府和派出所人员到周家庄村大法弟子周景春家,抢走电视机和录音机各一台。

十一期间,宋各庄乡派出所长徐建中和镇政府官员亲自到高丙兰家,抢走姐姐高法度的100多个护身符,大法书籍和手机一个。抢走郭福云部份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

县公安局检察院自8月份就对刘秀凤监控,十一前后,公安局和涞水镇社区两次到刘秀凤的妹妹家骚扰,询问她妹:刘秀凤到哪里去了?

所有这些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全部被中共邪党人员抢劫过。永阳镇邪党党委书记李振生原在县司法局办公室工作,是个名牌的流氓,后调到涞水县赵各庄镇任镇长,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现在任永阳镇邪党党委书记,这次十一迫害大法弟子非法活动中,他亲自上阵指挥,并大打出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6/211112.html

2007-03-03:大年初四 河北涞水县恶警绑架大法弟子曹继伟、李振方 身。恶警将他们打翻在地,掠夺大法资料、随身物品(价值三千多元)、抢劫现金5800元。 娄村乡派出所副所长王金石,揪住曹继伟的头发左右开弓,猛抽曹继伟的脸,狠踢他的肋骨,并用绳子套住曹继伟的脖子使劲勒,在石子路上用脚踩碾曹继伟的手,据目击者讲:曹继伟满脸满手都是血,王金石还把他脚上的鞋子扒掉扔了,叫他光着脚走路。 二人被绑架到娄村乡

2007-03-03: 大年初四 河北涞水县恶警绑架大法弟子曹继伟、李振方
身。恶警将他们打翻在地,掠夺大法资料、随身物品(价值三千多元)、抢劫现金5800元。

娄村乡派出所副所长王金石,揪住曹继伟的头发左右开弓,猛抽曹继伟的脸,狠踢他的肋骨,并用绳子套住曹继伟的脖子使劲勒,在石子路上用脚踩碾曹继伟的手,据目击者讲:曹继伟满脸满手都是血,王金石还把他脚上的鞋子扒掉扔了,叫他光着脚走路。

二人被绑架到娄村乡派出所后,副所长王金石指使娄村乡派出所恶警对曹继伟、李振方仍疯狂迫害,他们用电棍电击曹继伟,强大的电流喷着蓝色的火焰一次次在他身上烧灼。曹继伟被恶人毒打的浑身是伤,眼睛被打的青紫,肿成一条缝。

遭严重迫害的曹继伟、李振方当晚被非法关押到涞水县拘留所。在拘留所里,恶警们更是疯狂,他们一群恶警围着打,并把曹继伟一只手在上、一只手在下用手铐背铐起来,直至目前他的双手还被铐着,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食水不能进。

在被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涞水县拘留所非法关押期间,曹继伟、李振方二人的家属从未接到任何通知。

李振方被拘留所迫害致生命垂危、昏迷不醒,涞水县拘留所害怕承担责任,将李振方推出,让娄村乡派出所接走。娄村乡派出所也不敢留,直接送回了家。而曹继伟仍被非法拘留迫害。

七十多岁老母亲被涞水拘留所恶人扔到涞水县112线公路边

二零零七年正月初九,七旬老母从亲戚那里得知曹继伟被非法拘留,便与儿媳妇、孙女及其他亲属颠簸二百多里山路,来到拘留所要求见一见自己的儿子,却遭到拘留所的拒绝,不许她们相见,并推脱说叫找娄村派出所,到了娄村派出所恶警蛮横谩骂,又推回拘留所。

往返60多里路,七旬老人被推来推去,此邪恶行为遭到过路行人的指责,并帮助老太太和拘留所评理。老太太望着高高的围墙老泪纵流,哭诉到:“我儿子是好人,他孝顺、通情达理,本本份份的,你们为什么这样迫害他?把他迫害的家不象家,人不象人。我这把年纪了,你们为什么不许我儿子回家照顾我,为什么老是去抓他?难道做好人有罪吗?”面对老人的哭诉,恶警不但没有一丝怜悯,反而冲出来恶狠狠的叫道:你走不走?再不走我们就把你儿子叫出来,当着你的面,用电棍电他,直到把他电的跪在我们面前。老人家听到这话,心都要碎了,泣不成声,无人性的恶警们连拉带拽,把七旬的老太太扔在涞水112线公路边,老太太被折腾的瘫软在地,被冻得直哆嗦,这时已是夜晚九点多钟了。亏得亲戚及时赶到,将老人接走,老人才没出现危险。

家属要人 反遭绑架

正月初九老人探儿未果,反被无人性的恶警扔出后。正月初十,曹继伟的妻子孟庆莲及家属三人到涞水县610头子王福才家中,要求见人,并要求无条件释放曹继伟。王福才恼羞成怒,打电话叫涞水公安局戴春杰将曹继伟的妻子孟庆莲及家属三人绑架,并未通知其他家属,现不知下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3/150074.html

2007-02-28:涞水县大法弟子李振方、曹继伟、刘月莲遭绑架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二日(正月出四)下午,河北省涞水县大法弟子李振方、曹继伟行至娄村乡宋各庄水库路段时,被娄村乡干部非法搜身,并掠夺大法资料,随身物品价值三千多元,同时将二人殴打致浑身是血,昏死过去,随后绑架至娄村乡派出所,后转至拘留所。次日娄村乡派出所恶警又绑架了胡家庄大法弟子刘月莲,并非法搜家。大法弟子李振方和曹继伟目前正在绝食抗议这种无视法律、严

2007-02-28: 涞水县大法弟子李振方、曹继伟、刘月莲遭绑架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二日(正月出四)下午,河北省涞水县大法弟子李振方、曹继伟行至娄村乡宋各庄水库路段时,被娄村乡干部非法搜身,并掠夺大法资料,随身物品价值三千多元,同时将二人殴打致浑身是血,昏死过去,随后绑架至娄村乡派出所,后转至拘留所。次日娄村乡派出所恶警又绑架了胡家庄大法弟子刘月莲,并非法搜家。大法弟子李振方和曹继伟目前正在绝食抗议这种无视法律、严重侵犯人权的流氓犯罪行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8/149892.html

2007-02-27:涞水610、国保新年再次犯下新的罪行 涞水法轮功学员曹纪伟、李振芳于21日下午5点钟左右在宋各庄水库被非法劫持,林学武、林学青22日下午5点在楼村乡长安庄村家中被绑架,详情待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7/149807.html

2007-02-27: 涞水610、国保新年再次犯下新的罪行
涞水法轮功学员曹纪伟、李振芳于21日下午5点钟左右在宋各庄水库被非法劫持,林学武、林学青22日下午5点在楼村乡长安庄村家中被绑架,详情待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7/149807.html

2007-02-24: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三名大法弟子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一日,河北省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以王金石为首的恶警在通往胡各庄的路上绑架大法弟子刘月连、曹继伟、李振方(现在县拘留所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4/149618.html

2007-02-24: 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三名大法弟子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一日,河北省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以王金石为首的恶警在通往胡各庄的路上绑架大法弟子刘月连、曹继伟、李振方(现在县拘留所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4/149618.html

保定 涞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12-24: 涞水县胡家庄乡派出所:
电话:0312-4666253
原所长杜长亮13582285945
副所长韩进龙15200071802

涞水县拘留所:
电话:0312-4510844
所长马海涛18531283656
警察:董洪浩

涞水县公安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涞水镇泰安路公安街4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528726
局长冷振宇13932221889
副局长王宝华13930891928 住址:涞水县涞阳路时代鑫园B栋2单元302
副局长万玉恒
原国保大队队长代春杰13930218895(已调离)
现任涞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英春

涞水县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98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522226
不知名电话:15630205905
检察长贾荣君(2021年10月19日任职)
副检察长张海娟,女,河北涞水县人
副检察长闫会英13630862960(女,1974年出生,河北涞水县人)
公诉科:张某15532268136
检察院委员张萌13933239089、0312-4525618(刘玉敏案办案人)
专职委员郭芳洁
原副检察长戴文功13933226906(1963年4月出生,河北涞水县人)
原副检察长:李国权,13903125964(男,河北涞水县人)
办公室主任崔冠秋15531227122

涞水县政法委:
地址:河北省涞水县府前街116号县委大楼5层,邮编:074199
书记王金桥13833083083
副书记夏雪峰
王满13703284786

涞水县司法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12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330368、0312-4525675、0312-4522245、0312-4522430
局长:王雷(2021年9月任职)
职员:李波、李海岩

2023-07-06: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司法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12号 政府3楼,邮编:0741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