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道外区 长林子劳教所( 男) >> 于怀才(妻子杜秀英)

于怀才(妻子杜秀英)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于怀才被长林子劳教所残酷迫害致死
男, 4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哈尔滨呼兰区
拘留时间: 2006年11月15日
有关恶人: 永兴派出所
迫害情况: 直接责任人:呼兰区国保大队恶警 陈兆林、王可达、陆文学、颜庭辉、徐兴武 长林劳教所第五大队队长:王凯
个人近况: 2007年4月22日 迫害致死 (2007-04-28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6-11-2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986(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于XX(于怀才、杜秀英的女儿)
夫妻/父母: 杜秀英(于怀才妻) 于怀才(妻子杜秀英)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李敏(妻杜秀珍) 杜秀珍(夫李敏)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呼兰区(呼兰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12-16:法轮功学员于怀才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中旬,呼兰区在区长付丰志与公安分局局长于涛的指使下,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参与者有: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长:陈兆林、王可达、陆文学等。法轮功学员于怀才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于怀才骑三轮车往食杂店送面包,被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陈兆林等人绑架,并在呼兰区宏大旅社刑讯逼供,然后在呼兰区第二看守所非法拘留十天。 十

2019-12-16: 法轮功学员于怀才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中旬,呼兰区在区长付丰志与公安分局局长于涛的指使下,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参与者有: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长:陈兆林、王可达、陆文学等。法轮功学员于怀才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于怀才骑三轮车往食杂店送面包,被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陈兆林等人绑架,并在呼兰区宏大旅社刑讯逼供,然后在呼兰区第二看守所非法拘留十天。

十天闯出后,于怀才到国保大队追要被绑架时抢去的一千多元现金(送面包的货款)及手机和钥匙。陈兆林、陆文学等人不但不给,还叫嚣:“你还敢来这要钱!别回去了。”把于怀才又绑架至呼兰区第一看守所,非法劳教一年。

在看守所期间,于怀才一直绝食抗议,看守所将其关押到哈尔滨市公安医院,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日送往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七年三月末,家属到医院看望时,于怀才已骨瘦如柴,一米八六的个头,体重不足一百斤,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说不出话来,已出现生命垂危迹象。

令人不解的是,不知长林子劳教所施以何等酷刑,于怀才的手不停的往墙上摔打,手背血肉模糊。人都这样了,还戴着刑具手铐和脚镣。在家属强烈抗议后,才将手铐、脚镣解下。

于怀才的哥哥见他总是往墙上摔打,手已经摔坏,就给他戴上手套,不一会就粘在了一起。于怀才已神智不清,但劳教所仍不放人,几天后,于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三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6/原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被举报-397112.html

2015-08-23:亲人相见不相识 多少酷刑加身上(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3/亲人相见不相识-多少酷刑加身上(上)-314531.html

2015-08-23: 亲人相见不相识 多少酷刑加身上(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3/亲人相见不相识-多少酷刑加身上(上)-314531.html

2010-03-31:哈尔滨市呼兰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哈尔滨市呼兰区的警察和所谓的“610办公室”(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的恶人一直在野蛮的迫害当地修炼法轮功的各界民众,至少九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参 与迫害的中共打手包括: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队长陈兆林、副队长王可达、呼兰区“610办公室”主任魏庆智等。他们相互勾结,纠集国保大 队和各派出所恶警,残酷迫

2010-03-31: 哈尔滨市呼兰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哈尔滨市呼兰区的警察和所谓的“610办公室”(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的恶人一直在野蛮的迫害当地修炼法轮功的各界民众,至少九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参 与迫害的中共打手包括: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队长陈兆林、副队长王可达、呼兰区“610办公室”主任魏庆智等。他们相互勾结,纠集国保大 队和各派出所恶警,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的执行中共的群体灭绝政策,充当中共恶党的害人工具,劫持、绑架、关押法轮功学员,入室抢劫法轮功学员财 物,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判刑。
部份迫害事实简述如下:

一、残酷迫害致死九名法轮功学员
....于怀才:男,45岁,失业工人。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陈兆林、王可达、徐汉斌、徐光武、颜庭辉等人非法绑架了正在骑三轮车往食杂店送面包的法轮功学员于怀才,并将其在呼兰区宏大旅社内非法刑讯逼供后,又将于怀才劫持到呼兰区第二看守所非法拘留十天, 十天被放出后,于怀才到国保大队追要被非法绑架时抢去的一千多元现金(送面包的货款),及手机和钥匙,陈兆林、陆文学等人不但不给,还叫嚣:“你还敢来要钱!”又一次把于怀才绑架至呼兰区第一看守所,并非法劳动教养一年,后被劫持至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迫害,在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二日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31/220738.html

2009-05-27:俩女婿被迫害致死 一女儿被非法关押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哈尔滨市呼兰区财政局大法弟子李敏被大庆监狱迫害致死。李敏的死,对于其岳父杜玉德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雪上加霜,因为老人的三女婿、大法弟子于怀才前年被长林子劳教所迫害致死,而李敏的妻子、老人的二女儿杜秀芝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 老人的三女婿、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被呼兰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后被劫

2009-05-27: 俩女婿被迫害致死 一女儿被非法关押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哈尔滨市呼兰区财政局大法弟子李敏被大庆监狱迫害致死。李敏的死,对于其岳父杜玉德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雪上加霜,因为老人的三女婿、大法弟子于怀才前年被长林子劳教所迫害致死,而李敏的妻子、老人的二女儿杜秀芝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

老人的三女婿、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被呼兰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后被劫持到长林子劳教所五队非法劳教一年。于怀才在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九日开始绝食反迫害,遭长林子劳教所恶警野蛮灌食迫害,口鼻流血不止。长林子劳教所所长史英白及五队队长王凯、副队长强盛国明知于怀才生命垂危,就是拒不放人,继续迫害,致使于怀才于2007年4月22日下午被迫害致死,终年42岁。于怀才身高1.91米,体重261斤、身体健壮,但去世时,被迫害致体重下降到100余斤。

李敏、杜秀芝夫妇是在二零零四年年底同一天被邪党恶警绑架的,李敏是在单位上班时被绑架,其妻杜秀芝在家中被抓,夫妇二人均被邪党非法判刑八年。李敏被关进大庆监狱,杜秀芝被关进哈尔滨女子监狱。几年来,李敏被监狱恶警迫害的不能行走,今年过年其子去看他,他行走全靠人背,说话、喘气都困难。即使这样,大庆监狱也不放人,而且还以大法弟子不穿囚服为借口,不给李敏他们饭吃,直至迫害致死。

大庆监狱七大队恶警副大队长常明:1393699199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7/201713.html

2008-04-19: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黑工厂奴役大法弟子 长林子劳教所五大队队长王凯指使劳教人员马太平殴打了14名法轮功学员,轻者拳脚相加,重者用床板狠命打,打法轮功学员刘景洲时把床板都打断了,打得刘景洲鼻口出血、脸部变形。14名法轮功学员每个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有一人骨盆被打坏住院。大法弟子于怀才为了制止迫害,绝食抗议,王凯经常强令多名劳教人员按住于怀才进行插管灌食,致使于怀才鼻口出血,不能说话。王凯曾因于

2008-04-19: 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黑工厂奴役大法弟子
长林子劳教所五大队队长王凯指使劳教人员马太平殴打了14名法轮功学员,轻者拳脚相加,重者用床板狠命打,打法轮功学员刘景洲时把床板都打断了,打得刘景洲鼻口出血、脸部变形。14名法轮功学员每个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有一人骨盆被打坏住院。大法弟子于怀才为了制止迫害,绝食抗议,王凯经常强令多名劳教人员按住于怀才进行插管灌食,致使于怀才鼻口出血,不能说话。王凯曾因于怀才不配合灌食而扇他两个耳光。在于怀才身体极度虚弱、到医院检查病危的情况下仍拒绝放人,继续迫害,致使于怀才于二零零七年四月在肉体与精神的双重折磨下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9/176781.html

2007-11-05:长林子劳教所五大队恶警王凯近期犯罪事实 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五大队恶警王凯,从教导员升任大队长以来,积极追随中共邪党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近期,大法弟子绝食抗议恶警王凯不断的制造事端行恶,恶警王凯丧失人性,不思悔改,又以“领头闹事”的罪名将大法弟子韩伟、宫文义关小号,绑铁椅子迫害。 现整理恶警王凯近期的部份犯罪事实如下: 一、威逼、利诱刑事犯对大法弟子進行严看死守,不许大法弟子互相说话,如发

2007-11-05: 长林子劳教所五大队恶警王凯近期犯罪事实
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五大队恶警王凯,从教导员升任大队长以来,积极追随中共邪党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近期,大法弟子绝食抗议恶警王凯不断的制造事端行恶,恶警王凯丧失人性,不思悔改,又以“领头闹事”的罪名将大法弟子韩伟、宫文义关小号,绑铁椅子迫害。

现整理恶警王凯近期的部份犯罪事实如下:

一、威逼、利诱刑事犯对大法弟子進行严看死守,不许大法弟子互相说话,如发现哪个“值班”的刑事犯管得不严,轻则破口大骂,重则拳脚相加。其中有一个值班的刑事犯孙信曾两次被其用电棍电击。

二、大法弟子于怀才为了制止迫害,绝食抗议,王凯经常强令多名刑事犯按住于怀才進行插管灌食,王凯曾因于怀才不配合灌食而扇他两个耳光。在于怀才身体极度虚弱、到医院检查病危的情况下仍拒绝放人,继续迫害,致使于怀才于二零零七年四月在肉体与精神的双重折磨下含冤离世。

三、二零零七年二月,王凯和另一名恶警用电棍电击大法弟子薛瑞辉。其间指使刑事犯将薛瑞辉按住,一边电击一边恐吓说“一会给你泼上凉水电你,然后再上大挂吊起来”。二零零七年三月,王凯又将薛瑞辉关進小号并绑在铁椅子上,双手双脚锁上,王凯拿电棍压在薛瑞辉脖子上威胁要电他。二零零七年四月王凯又指使管教员张宝书电击薛瑞辉。

四、二零零七年六月,王凯对大法弟子程连举進行殴打。指使刑事犯将程连举按住,用电棍电击。其间怕程连举喊叫,用宽塑料胶带将程连举的嘴封上。

五、恶警王凯将大法弟子刘景洲关進小号迫害,用电棍对其电击殴打。

六、二零零七年八月,因为大法弟子拒绝蹲下报数的无理要求,恶警王凯将大法弟子韩伟带到办公室,以“用电棍电击”对韩伟進行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5/166025.html

2007-05-07:哈尔滨大法弟子于怀才被迫害致死情况补充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被长林子劳教所残酷迫害,于2007年4月22日下午离世。于怀才身高1.91米,体重261斤、身体健壮的于怀才去世时,体重下降到100馀斤,终年42岁。 于怀才为人善良,是远近闻名的好人。于怀才于2006年11月15日被呼兰区国保大队绑架后,非法判劳教一年,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五队遭迫害。为抗议迫害,于怀才2007年2月

2007-05-07: 哈尔滨大法弟子于怀才被迫害致死情况补充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被长林子劳教所残酷迫害,于2007年4月22日下午离世。于怀才身高1.91米,体重261斤、身体健壮的于怀才去世时,体重下降到100馀斤,终年42岁。

于怀才为人善良,是远近闻名的好人。于怀才于2006年11月15日被呼兰区国保大队绑架后,非法判劳教一年,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五队遭迫害。为抗议迫害,于怀才2007年2月19日开始绝食反迫害,遭长林子劳教所野蛮灌食迫害,口鼻流血不止,后送市二院抢救(实为继续迫害)。12天后又被绑架回长林子劳教所五队强迫点滴迫害,虽生命出现危险,但长林子劳教所仍拒不放人,并骗家属说把人又送医院抢救去了。当时于怀才绝食近60天,长林子劳教所所长史英白及五队队长王凯、副队长强盛国明知于怀才生命垂危就是拒不放人,还继续迫害,致使于怀才于2007年4月22日下午被迫害致死。

这是臭名昭着的长林子劳教所黑窝的恶警坏人残害大法弟子的又一笔血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当今两千多万人退出恶党,退党大潮席卷中华,中共恶党气数已尽灭亡在即。

在这里奉劝那些对大法弟子行恶的恶警坏人,速速悬崖勒马,弃恶归正,立即停止迫害大法弟子,退出中共邪党,给自己的未来选择一条生路吧!否则,明慧网已刊出的一万多例恶人恶警遭报的事实,即将是你们的下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7/154254.html

2007-04-30:迫害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的责任人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于2006年11月15日被恶警绑架,在呼兰看守所关押了大约10天被放出。于怀才到国保大队恶警陆文学那去要被搜去的钱和自己家的门钥匙时,又被恶警绑架。在此之后,于怀才开始绝食抗议。后来,他被劫持到长林子劳教所继续迫害,于2007年4月22日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

2007-04-30: 迫害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的责任人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于2006年11月15日被恶警绑架,在呼兰看守所关押了大约10天被放出。于怀才到国保大队恶警陆文学那去要被搜去的钱和自己家的门钥匙时,又被恶警绑架。在此之后,于怀才开始绝食抗议。后来,他被劫持到长林子劳教所继续迫害,于2007年4月22日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30/153817.html

2007-04-28:大法弟子于怀才被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迫害致死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于怀才,在长林子劳教所被迫害的不能说话,于2007年4月22日被迫害致死。家属中有人怀疑,于怀才一直说不出话,是不是他们给用了甚么药? 就在于怀才去世4、5天之前,家属去看他时,于怀才用眼睛看着家人,张着嘴,舌头在嘴里动,但发不出声音,两只手被扣在一起。家属说人都这样了还扣着他干啥?劳教所方面说“这是规矩”,在家属的要求下手铐

2007-04-28: 大法弟子于怀才被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迫害致死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于怀才,在长林子劳教所被迫害的不能说话,于2007年4月22日被迫害致死。家属中有人怀疑,于怀才一直说不出话,是不是他们给用了甚么药?

就在于怀才去世4、5天之前,家属去看他时,于怀才用眼睛看着家人,张着嘴,舌头在嘴里动,但发不出声音,两只手被扣在一起。家属说人都这样了还扣着他干啥?劳教所方面说“这是规矩”,在家属的要求下手铐才打开。于怀才瞪着眼睛用手抓着前胸的衣服、拍打着墙,面目表情非常痛苦。

于怀才,男,45岁左右,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多次,被呼兰公安不法人员勒索。他的妻子杜秀英也被迫流离失所,正在上小学的女儿寄居在亲属家里(现在已被迫停学)。

2006年11月15日上午,于怀才的母亲发现于怀才家的附近有两个陌生人来回走动,便上前询问,那两人说是干活的,后来就走了。中午于怀才回来把送货的车放家后就走了,走到原哈尔滨呼兰区看守所东大墙,被恶警绑架,并把身上所带的1000多元钱、一部手机和身上的钥匙抢走。

于怀才被绑架到呼兰区原看守所非法关押,在呼兰区宏大旅社被非法提审两次,一直没有配合邪恶。11月25日,于怀才被放回,第二天去呼兰区国保大队要钱和东西和自家的钥匙,被呼兰区国保大队再次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于怀才一直绝食抗议,二十多天后被送進哈尔滨市公安医院继续迫害。在2007年元旦以后,又转回呼兰区中医院。在7、8天后家属知道消息去看望,见于怀才戴着脚镣子在床上躺着,脚和脚脖子都肿了而且都磨坏了,人非常瘦。(在这之前不让家人看,家人也不知道任何消息)。据中医院的护士说,这比刚来的时候强多了。第二天,于怀才就被送到长林子劳教所。

2007年1月25日,于怀才的母亲去看望于怀才于怀才说你只要给我送两件衣服,以后不要再来了。

2月25日劳教所打电话,说于怀才正在哈医大而二院抢救,叫家属去看人。在家属见于怀才之前,邪党人员强迫家属必须在辱骂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的纸上签子,否则不让见;并向家属要钱给于怀才看病,不然就给他灌食,灌食过程中出现任何情况我们都不负责人。当时家属就拿了1000元钱。于怀才见到家人说,你们以后不要来了。

后来于怀才又被送回长林子劳教所。在于怀才去世之前,劳教所多次同家属联系,叫家属去看人,欺骗家属说,只要他吃饭,他在里边炼功、学法、干甚么都行。这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如果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里边都可以炼功、学法、干甚么都行,那么,怎么可能存在于怀才被抓、其妻子被迫流离失所、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修炼被迫致残、致死、被活体摘取器官的惨剧吗?!劳教所的骗人伎俩实在太拙劣了!

家属以后再去看于怀才的时候,于怀才始终不能说话,只是用眼睛看着他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8/153700.html

2007-04-20: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受迫害近况补充 大法弟子于怀才在2006年11月15日送完货返回家途中被呼兰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强行判劳教一年,并扬言说:头一个月就要抓你们了。足以证明恶人想要迫害谁,随便找个理由就可以。为抗议迫害于怀才一直绝食抗议,几次被送進医院抢救。今年4月16日长林子劳教所又通知于怀才的家人,说把人又送医院抢救去了。 另外于怀才的妻姐杜秀珍,姐夫

2007-04-20: 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受迫害近况补充
大法弟子于怀才在2006年11月15日送完货返回家途中被呼兰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强行判劳教一年,并扬言说:头一个月就要抓你们了。足以证明恶人想要迫害谁,随便找个理由就可以。为抗议迫害于怀才一直绝食抗议,几次被送進医院抢救。今年4月16日长林子劳教所又通知于怀才的家人,说把人又送医院抢救去了。

另外于怀才的妻姐杜秀珍,姐夫李敏因修炼法轮大法均被判刑8年。李敏在大庆监狱遭受迫害,李敏出现脑血栓症状,身体状况十分严重。家人几次找到李敏单位负责人,希望帮助把人营救出来,但没有人帮忙,没人管。希望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都能站出来,呼吁停止这场迫害,释放所有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0/153133.html

2007-04-17: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五大队仍在迫害大法弟子 自从恶警王凯担任长林子劳教所五大队大队长以来,队里环境表面上比恶警赵爽当大队长时“文明”,实际上迫害更加严厉。 本来五队已经有两年多时间不强制大法弟子“转化”,赵爽只是逼迫大法弟子干活。自从王凯上任后,为了捞“成绩”,他用各种手段威逼、利诱新关進来的学员写 “三书”,致使多个学员走了弯路。王凯性格内向,少言寡语,喜欢暗地里观察、研究情况,想坏主意。他一

2007-04-17: 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五大队仍在迫害大法弟子
自从恶警王凯担任长林子劳教所五大队大队长以来,队里环境表面上比恶警赵爽当大队长时“文明”,实际上迫害更加严厉。

本来五队已经有两年多时间不强制大法弟子“转化”,赵爽只是逼迫大法弟子干活。自从王凯上任后,为了捞“成绩”,他用各种手段威逼、利诱新关進来的学员写 “三书”,致使多个学员走了弯路。王凯性格内向,少言寡语,喜欢暗地里观察、研究情况,想坏主意。他一方面严厉管理,另一方面却多次表白自己不恶,说自己的母亲就是“信佛”的,自己非常“孝顺”等等。

大法弟子宫文义、于怀才为了反迫害已绝食数月,王凯伙同劳教所长期对他们進行野蛮灌食,后来看到他俩身体极度瘦弱,随时可能出现生命危险,才改为每天拖他们到卫生所打点滴。在此过程中,于怀才拒绝注射,王凯动手打他两个嘴巴,逼他配合注射。当被问到为甚么不放他们出去保外就医时,劳教所推说是局里不批。

五大队大队长王凯 手机1330451349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7/152934.html

2007-04-15: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绝食抗议遭迫害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被非法关押在长林子劳教所后,一直绝食,曾被送到哈医大二院抢救,之后又转回到长林子劳教所第五大队继续迫害,现在头发全白了,身体状况非常不好。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5/152792.html

2007-04-15: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绝食抗议遭迫害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被非法关押在长林子劳教所后,一直绝食,曾被送到哈医大二院抢救,之后又转回到长林子劳教所第五大队继续迫害,现在头发全白了,身体状况非常不好。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5/152792.html

2007-04-13: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李敏被残酷迫害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被非法关押在长林子劳教所后,一直绝食,曾被送到哈一大二院抢救,之后又转回到长林子劳教所第五大队继续迫害,现在头发全白了,身体状况非常不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3/152691.html

2007-04-13: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李敏被残酷迫害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被非法关押在长林子劳教所后,一直绝食,曾被送到哈一大二院抢救,之后又转回到长林子劳教所第五大队继续迫害,现在头发全白了,身体状况非常不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3/152691.html

2007-03-27: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法弟子宫文义绝食一百多天生命垂危 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法弟子宫文义被非法关押在哈市长林子劳教所五队,从去年12月12日绝食至今一百多天生命垂危,劳教所还不放人,3月9日食管被野蛮灌食插坏,现正遭点滴迫害情势危急,同时绝食的还有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由于野蛮灌食迫害也挺严重,也在五队遭点滴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7/

2007-03-27: 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法弟子宫文义绝食一百多天生命垂危
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法弟子宫文义被非法关押在哈市长林子劳教所五队,从去年12月12日绝食至今一百多天生命垂危,劳教所还不放人,3月9日食管被野蛮灌食插坏,现正遭点滴迫害情势危急,同时绝食的还有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由于野蛮灌食迫害也挺严重,也在五队遭点滴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7/151665.html

2007-03-01:于怀才被迫害有生命危险,长林子劳教所勒索家人,拒放人 哈尔滨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被劫持到长林子劳教所后,在一月十六日身体不适被送到长林子卫生所迫害,后大约在二月二十五日被转到哈医大二院查出胰腺炎、胃炎等病。之后长林子劳教所通知并向家属要钱。家属赶到哈医大二院为见到于怀才,不得不填写污衊大法的话。于怀才的母亲自从见到儿子后整天以泪洗面,担心儿子的生命安全。长林子劳教所还恐吓家属说如果不拿钱只能给于

2007-03-01: 于怀才被迫害有生命危险,长林子劳教所勒索家人,拒放人
哈尔滨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被劫持到长林子劳教所后,在一月十六日身体不适被送到长林子卫生所迫害,后大约在二月二十五日被转到哈医大二院查出胰腺炎、胃炎等病。之后长林子劳教所通知并向家属要钱。家属赶到哈医大二院为见到于怀才,不得不填写污衊大法的话。于怀才的母亲自从见到儿子后整天以泪洗面,担心儿子的生命安全。长林子劳教所还恐吓家属说如果不拿钱只能给于怀才灌食,之后家属拿出一千元钱。而于怀才的妻子被迫流离失所,孩子由亲属帮着照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149975.html

2007-02-01:哈尔滨大法弟子于怀才被劫持到长林子劳教所 哈尔滨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现已被邪恶劫持到长林子劳教所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08.html

2007-02-01: 哈尔滨大法弟子于怀才被劫持到长林子劳教所
哈尔滨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现已被邪恶劫持到长林子劳教所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08.html

2007-01-18:哈尔滨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哈尔滨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再次被非法关押后,一直绝食反迫害,已被转到呼兰区中医院抢救。在医院期间被用开口钳撬开嘴巴插胃管灌食迫害。现已被转出呼兰区中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47104.html

2007-01-18: 哈尔滨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哈尔滨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再次被非法关押后,一直绝食反迫害,已被转到呼兰区中医院抢救。在医院期间被用开口钳撬开嘴巴插胃管灌食迫害。现已被转出呼兰区中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47104.html

2007-01-11:哈尔滨大法弟子于怀才绝食反迫害被送医院抢救 哈尔滨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再次被非法关押后,一直绝食反迫害,已被转到呼兰区中医院抢救。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146592.html

2007-01-11: 哈尔滨大法弟子于怀才绝食反迫害被送医院抢救
哈尔滨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再次被非法关押后,一直绝食反迫害,已被转到呼兰区中医院抢救。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146592.html

2006-12-30:哈尔滨市呼兰区恶警绑架迫害残疾人大法弟子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金成山、焦晓华、崔新于2006年12月22日被邪恶之徒绑架,其中金成山和崔新是无法自理、不能行走的残疾人。 于怀才,男,40岁左右。12月初被黑龙江省公安厅、呼兰区公安局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呼兰公安局看守所,10天后放回家,但在放回的三天内又被呼兰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现在送往哈市,所押地点不详。 12月22日下午2点左右

2006-12-30: 哈尔滨市呼兰区恶警绑架迫害残疾人大法弟子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金成山、焦晓华、崔新于2006年12月22日被邪恶之徒绑架,其中金成山和崔新是无法自理、不能行走的残疾人。

于怀才,男,40岁左右。12月初被黑龙江省公安厅、呼兰区公安局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呼兰公安局看守所,10天后放回家,但在放回的三天内又被呼兰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现在送往哈市,所押地点不详。

12月22日下午2点左右,由省公安厅恶警和呼兰公安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教导员陆文学等恶警闯進大法弟子金成山、焦晓华家,将夫妇二人绑架。同时又将大法弟子崔新从家中绑架。金成山和崔新都是不能自理又不能行走的残疾人。现两位大法弟子被关押在省公安厅医院。金成山的妻子焦晓华被关押在哈市第二看守所。

从12月初到12月22日止,在黑龙江省公安厅直接插手和呼兰公安局及下属派出所的积极配合下,对呼兰地区资料点和被公安厅掌握名单的大法弟子進行了有计划的绑架。其主要配合绑架大法弟子的警察有呼兰公安局副局长姜继民,囯保大队教导员陆文学,副队长王可达,永兴派出所副所长林立刚,还有一些警察也在配合之中。

姜继民倚仗其哥哥姜继志在呼兰当县长,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几年来,经他手先后送大法弟子劳教60多人次,被判刑20多人次,3人被迫害死。现又将2名不能自理的大法弟子抓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30/145754.html

2006-12-12:哈尔滨呼兰区于怀才被非法关押至今没有放回 十一月十五日,哈尔滨呼兰区被绑架的四名大法弟子有三人,于十二月一日正念回家,另一名大法弟子于怀才被关押十天放回后又去公安局要被抢走的送货钱,送货钱非但没有退,于怀才本人又被非法关押,至今没有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2/144512.html

2006-12-12: 哈尔滨呼兰区于怀才被非法关押至今没有放回
十一月十五日,哈尔滨呼兰区被绑架的四名大法弟子有三人,于十二月一日正念回家,另一名大法弟子于怀才被关押十天放回后又去公安局要被抢走的送货钱,送货钱非但没有退,于怀才本人又被非法关押,至今没有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2/144512.html

2006-11-23:哈市呼兰区大法弟子被绑架情况补充 十一月十五日被绑架的四名大法弟子是于怀才、吴德顺、李德、孙宏伟,现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看守所。同时参与绑架有林立刚(永兴派出所副所长)、郑俊山、高月(永兴派出所片警)。同一天从金成山大法弟子家抄走打印机一台、电脑笔记本一个和现金(数字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3/143040.html

2006-11-23: 哈市呼兰区大法弟子被绑架情况补充
十一月十五日被绑架的四名大法弟子是于怀才、吴德顺、李德、孙宏伟,现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看守所。同时参与绑架有林立刚(永兴派出所副所长)、郑俊山、高月(永兴派出所片警)。同一天从金成山大法弟子家抄走打印机一台、电脑笔记本一个和现金(数字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3/143040.html

2006-11-21:哈尔滨市呼兰区四名大法弟子遭绑架,一资料点被抢劫 2006年11月15日,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陈兆林、副队长王可达等人先后将大法弟子李德、孙洪伟、于怀才、老吴(具体名不详)等四人绑架至呼兰区公安分局第二看守所。 同日,2006年11月15日晚,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陈兆林,指使十多名恶警将大法弟子金成山家的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制版机、光盘、大法书籍等抢劫一空。

2006-11-21: 哈尔滨市呼兰区四名大法弟子遭绑架,一资料点被抢劫
2006年11月15日,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陈兆林、副队长王可达等人先后将大法弟子李德、孙洪伟、于怀才、老吴(具体名不详)等四人绑架至呼兰区公安分局第二看守所。

同日,2006年11月15日晚,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陈兆林,指使十多名恶警将大法弟子金成山家的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制版机、光盘、大法书籍等抢劫一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1/142899.html

哈尔滨 道外区 长林子劳教所( 男)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17-10-08:
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 公安局副局长宋义(主管迫害):13945161044
王广为 13704885999 副局长
刘长旭 0451-57981890 13845131890

县委书记郑永刚:0451-57910200

国保大队:
现任大队长:刘立成(原新甸派出所所长,)13804616780 执行邪党的命令,说他爹练他也要抓。

警员 王清娜:13684653280
警员 周新伟:13704885122
警员 常建民:15045454488
警员 张喜春:13613632193

国保大队
刘建华 57982835 13796700966 大队长
王清娜 57982835 13684653280
周新伟 57982835 13704885122
常建民 57982835 15045454488
马玉祥 57982835 13703666608
张喜春 57982835 13613632193


 2016-01-04: 曝光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有坊街派出所信息: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有坊街76号
电话:0451-82420041

所长:周龙 。 电话:18846913456
教导员:于立珩。电话:13936511077 副所长:刘学军。电话:13936137737 分管国保、户政 副所长:刘晓东。电话:13946184155 分管刑事、治安 副所长:吴子文。电话:13945196866 分管消防

派出所警察:
姚文利,电话:15246785798
史森,电话:13946083222
张泗岩, 电话:13845080088
孙海滨,电话:13796828351
王加涛,电话:13946091900
王恒意,电话:15945178589
王向东,电话:15945177902
贾晖宏,电话:13304819567
赵志波,电话:13644600306
吴昊,电话:13664517635
李政红,电话:13845088988
周剑锋,电话:1594517736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07-05-10:
长林子劳教所邮编 150037
长林子五大队电话 0451-82036637-8895
长林子二大队电话 0451-82036637-8892
长林子四大队电话 0451-82036637-8894
长林子一大队电话 0451-82036637-8891
恶警姓名
五大队队长王凯、副队长强盛国、教导员杨雨
二大队队长李长春、一大队队长杨金堂
四大队队长郝威
教育科长王煜欧、所长史英白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5-10:
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史英白、王凯又添新罪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史所长史英白及五队队长王凯,长期残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臭名昭着。最近又迫害致死大法弟子于怀才。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男,42岁,身高1.91米,体重261斤。身体健壮,为人善良,是远近闻名的好人。于2006年11月15日被呼兰区国保大队绑架后,非法判劳教一年,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五队遭迫害。为抗议迫害于2007年2月19日(初二)开始绝食,遭长林子野蛮灌食迫害,口鼻流血。后送市二院抢救。(实为迫害)12天后又被绑架回长林子五队强迫点滴迫害,虽生命出现危险但长林子拒不放人。2007年4月16日于怀才生命又出现危急,长林子劳教所还拒不放人,并通知家属说把人又送回医院抢救去了。长林子劳教所所长史英白及五队队长王凯、副队长强盛国明知于怀才生命垂危,就是拒不放人,还继续迫害,致使于怀才于2007年4月22日下午死亡,死时体重下降100馀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0/154450.html

2007-04-17: 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五大队恶警王凯仍在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8/15298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