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白山市(浑江市) >> 高松

男, 34
个人情况: 白山市浑江发电公司化验员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省白山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11-13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工人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迫害哺乳/月经期/孕妇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苇子沟劳教所(男)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朝阳沟劳教所(长春劳教所,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7-11-02:大法弟子高松在长春苇子沟劳教所被迫害的腰椎骨折 据悉,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苇子沟劳教所的大法弟子高松,现在被迫害的腰椎骨折,家人去要人,劳教所不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165784.html

2007-11-02: 大法弟子高松在长春苇子沟劳教所被迫害的腰椎骨折
据悉,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苇子沟劳教所的大法弟子高松,现在被迫害的腰椎骨折,家人去要人,劳教所不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165784.html

2007-10-28:长春苇子沟劳教所恶警迫害大法弟子高松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高松被绑架后,家中剩下一个几岁的小孩和柔弱的妻子。高松的母亲身患绝症去世,死前也没见着自己的儿子一面。 高松现在一直被关押在苇子沟劳教所二大队遭受迫害。高松拒绝“转化”常被苇子沟二大队恶警关小号、毒打。最近因食堂伙食太差,虐待所有在押人员,高松反映情况,被恶警当场毒打,现已被迫害的大小便失禁,每天得换三、四套衣服,生活难以自理,状

2007-10-28: 长春苇子沟劳教所恶警迫害大法弟子高松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高松被绑架后,家中剩下一个几岁的小孩和柔弱的妻子。高松的母亲身患绝症去世,死前也没见着自己的儿子一面。

高松现在一直被关押在苇子沟劳教所二大队遭受迫害。高松拒绝“转化”常被苇子沟二大队恶警关小号、毒打。最近因食堂伙食太差,虐待所有在押人员,高松反映情况,被恶警当场毒打,现已被迫害的大小便失禁,每天得换三、四套衣服,生活难以自理,状况堪忧。

高松的妻子正在四处奔走,为高松讨还公道。望看到此消息的白山法轮功学员关心此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8/165400.html

2007-10-22:十多名大法学员仍被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非法关押 吉林省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至今非法关押着法轮大法弟子十多名。他们分别是褚贵岩、李晓光、杨明久、孙长平、周冠宇、高松、张福庆、千根太等。其中,褚贵岩因为邪党召开十七大,被毫无理由的继续关押着。按非法关押的日期,2007年9月29日他应该释放,劳教所所长王延伟、刘玉也承认褚贵岩已超期,属于非法关押,劳教所违法,但是他们迫于长春市610的威胁,不敢释放。

2007-10-22: 十多名大法学员仍被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非法关押
吉林省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至今非法关押着法轮大法弟子十多名。他们分别是褚贵岩、李晓光、杨明久、孙长平、周冠宇、高松、张福庆、千根太等。其中,褚贵岩因为邪党召开十七大,被毫无理由的继续关押着。按非法关押的日期,2007年9月29日他应该释放,劳教所所长王延伟、刘玉也承认褚贵岩已超期,属于非法关押,劳教所违法,但是他们迫于长春市610的威胁,不敢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2/164989.html

2007-10-20:吉林省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仍非法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至今仍然非法关押着多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孙长平、李晓光、楮贵岩、高松、张福庆、周冠宇、杨明久、千根太等。其中楮贵岩在9月29日应无条件释放,但是长春市“610”以开“十七大”为由,以权代法,不准放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0/164907.html

2007-10-20: 吉林省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仍非法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至今仍然非法关押着多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孙长平、李晓光、楮贵岩、高松、张福庆、周冠宇、杨明久、千根太等。其中楮贵岩在9月29日应无条件释放,但是长春市“610”以开“十七大”为由,以权代法,不准放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0/164907.html

2007-04-17:朝阳沟劳教所蓄意迫害大法弟子 吉林白山市大法弟子高松被白山劳教后,非法关押在朝阳沟劳教所,因高松拒绝转化抵制迫害,被朝阳沟劳教所转到苇子沟劳教所二队集中迫害,高松的父母身体有病孩子才几岁,高松的妻子因承受不了精神和物质上的双重压力要和高松离婚。高松的妻子说我也知道高松是好人。可我没有办法实在是太累太恐惧了。一个美满的家庭眼看就要被邪党拆散。 已知被转到苇子沟集中迫害的有十一名大法弟子,其

2007-04-17: 朝阳沟劳教所蓄意迫害大法弟子
吉林白山市大法弟子高松被白山劳教后,非法关押在朝阳沟劳教所,因高松拒绝转化抵制迫害,被朝阳沟劳教所转到苇子沟劳教所二队集中迫害,高松的父母身体有病孩子才几岁,高松的妻子因承受不了精神和物质上的双重压力要和高松离婚。高松的妻子说我也知道高松是好人。可我没有办法实在是太累太恐惧了。一个美满的家庭眼看就要被邪党拆散。

已知被转到苇子沟集中迫害的有十一名大法弟子,其中白山市露水河孙长平在朝阳沟被非法关押期间因拒绝“转化”,耳朵被打出血现在耳朵失聪。现在也被转到苇子沟继续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7/152890.html

2007-04-10:大法弟子高松被送长春市朝阳沟教养所迫害 高松,白山市发电厂工人,职务、化验员,因向外地来厂观光工作人员讲真相被举报,被非法教养二年、送往长春市朝阳沟教养所,由于不配合邪恶所谓的转化,于 2007年3月16日送往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由于这件事的出现,高松岳父得了脑血栓,下肢瘫痪,坐了轮椅、为了治病把唯一的家产房子卖掉了。 高松妻子没有工作,也没有其他的经济来源。全靠高松的工资生活。而且还有

2007-04-10: 大法弟子高松被送长春市朝阳沟教养所迫害
高松,白山市发电厂工人,职务、化验员,因向外地来厂观光工作人员讲真相被举报,被非法教养二年、送往长春市朝阳沟教养所,由于不配合邪恶所谓的转化,于 2007年3月16日送往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由于这件事的出现,高松岳父得了脑血栓,下肢瘫痪,坐了轮椅、为了治病把唯一的家产房子卖掉了。

高松妻子没有工作,也没有其他的经济来源。全靠高松的工资生活。而且还有一个不满周岁的靠喂奶粉的婴儿,这样高松妻子的精神压力非常大,白天就拉上窗帘,倒锁房门躲在屋里哭,认为自己的生活无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0/152463.html

2006-12-25:揭开吉林白山市“六一零”苑长武的伪善面具 吉林省白山市邪党政法委“六一零”苑长武(苑长伍),自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采取绑架、洗脑等方式迫害大法弟子,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把善良的人绑架迫害后还想让人对它感恩戴德。在其恶行曝光以后,在大法弟子与大法弟子家属面前装出一副伪善的面孔,并在大法弟子面前表白自己说:你看你们说我是恶人,你看我象恶人吗?并在大法弟子家属面前挑拨是非,说什么这次办洗脑班是因为

2006-12-25: 揭开吉林白山市“六一零”苑长武的伪善面具
吉林省白山市邪党政法委“六一零”苑长武(苑长伍),自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采取绑架、洗脑等方式迫害大法弟子,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把善良的人绑架迫害后还想让人对它感恩戴德。在其恶行曝光以后,在大法弟子与大法弟子家属面前装出一副伪善的面孔,并在大法弟子面前表白自己说:你看你们说我是恶人,你看我象恶人吗?并在大法弟子家属面前挑拨是非,说什么这次办洗脑班是因为露水河在网上曝光引起的,企图掩盖自己的恶行的同时,又挑起百姓对大法弟子的仇恨,并伪善的叮嘱大法弟子家属说这次可别再那么干了(指在网上曝光一事)。苑长武身为一名执法人员却知法犯法,充份体现了恶党的邪性: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

是善是恶,让天下人来评判一下苑长武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白山市政法委“610” 苑长武直接指挥、操控、督导全市各县(市)区、公、检、法、国安、街道社区及各有关政府部门单位参与迫害,剥夺了成千上万善良百姓对“真、善、忍”信仰的权利,并使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庭受到抄家、监视居住、监控电话、蹲坑、跟踪、绑架、拘留、罚款、开除工职、强迫洗脑转化等骚扰恐吓迫害。据不完全统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勒索罚款达百万元之多(绝大多数没有收据),被苑长武批准非法劳教的有200余人次,非法判刑的近20人,迫害致死的有江源县大法弟子张全福、张启发父子,抚松县高长吉,王吉年,白山丁云德等20多人。

2002年2月,江源县地税局副局长刘昭建被红旗派出所非法抓捕,所长亲自和恶警们用老虎凳、上大挂、拳脚、用手使劲抓小便等酷刑折磨,后被关押在白山看守所遭到朴所长狱警们上死人床、野蛮灌食的迫害,从140斤折磨成不到80斤,骨瘦如柴。同时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滕伟强被野蛮灌食肺呛出了血,他们俩被折磨的生命垂危仍被判刑。2004年12月,29岁的江源县大法弟子大学生刘紫巍被东兴分局赵永斌等恶警非法抓捕后,送长春朝阳沟劳教所三天时间被迫害致死。

2005年5月,临江大法弟子刘宝华被20余名警察五花大绑强迫到白山洗脑转化,在马路上持续3-4个小时,造成社会混乱。数百群众亲眼目睹了“人民警察”是怎样残害人民的。

邪党“公、检、法”都在“610”的操控之下,公安人员几个或十几个一帮象土匪一样半夜三更的砸门、敲窗、爬房、跳墙、抄大法弟子的家,在道上、在家、在单位非法绑架。若有律师替法轮功打官司,就被威胁取消律师资格。

2005年5月,红旗公安分局四名警察闯入白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绑架大法弟子迟民祥,强制参加洗脑转化班,弄的头破血流,使单位职工受到惊吓,妨碍正常工作秩序,并且非法拘留他并胁迫单位开除工职,逼迫他放弃“真、善、忍”信仰。警察对他家蹲坑、监视居住,使他妻离子散,流离失所。

2006年4月17日苑长武又指使市公安局新建分局、红旗分局又非法抓捕了杨秀文、陈立国、李博、袁静等大法弟子,非法关押在白山市看守所。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五日露水河大法弟子孙长平被送朝阳沟劳教,苑长武也不能逃脱其罪责。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日,大法弟子高松被白山市东兴公安分局绑架,被关押在白山市拘留所,身体已被迫害的极度虚弱。高松的家属几次前去要人,警察说不出理由,只是一推再推。十一月十三日,高松妻子及家属到东兴分局要求放人,见到主管副局长白立明和办案人员孙玉、张勇及凡姓警察,说起高松在家孝敬父母、友爱兄弟;在单位,他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与同事相处和睦,他在单位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高松在社会上资助了困难学生。如今高松的身体非常不好,脊椎骨曾断过,腿骨折过,在公安局和劳教所被酷刑折磨,至今身体还很虚弱,一般的家务活也干不了。现在高松的母亲身患癌症,父亲也身体不好,而高松的孩子才一岁多,妻子没有工作,完全依靠高松的工资和做家教生活。而高松根本就没有危害社会,家属要求公安出于人道释放高松,但警察却百般推诿。

十一月十四日,高松妻子及家属在得到拘留所同意探望后,可家人到拘留所,所长却说,东兴分局有话不让见。家人立即到分局找局长及国保人员,他们却说,东兴分局和拘留所是平级单位,没权命令,不让接见。这些相关人物都互相推托。在场的警官及警察都说:“高松人品确实没说的,到单位问,领导和同事们都公认的好人,可是我们拿党的钱,我们也没办法。”十五日,高松家人抱着一岁的孩子,到拘留所看高松高松绝食抗议五天,一直不配合邪恶,嘴唇干裂,身体极度虚弱,面色发紫,憔悴。拘留所领着家属陪同高松到市医院检查身体,诊断结果表明,高松患严重结核病、胸部有胸腔积液。家属到东兴分局要人,警察称副局长白立明不在,出门开会去了,等回来再说。没过多久被迫害的高松就被送进了长春朝阳沟劳教所继续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5/145408.html

2006-12-01:公认的好人高松被白山市东兴公安分局绑架劳教,生命垂危 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发电公司大法弟子高松,一个公认的好人,遭东兴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迫害的事实,在全市大街小巷曝光后,东兴公安分局主管副局长白立明和拘留所所长刘天成一反常态,在高松家人去东兴分局要人时态度非常好,说帮想办法,高松确实是一个好人,单位社会家庭有目共睹的,并且用自己省吃俭用的钱支助贫困学生。白某和办案人员张勇、孙玉装着伪善的面孔,一边推

2006-12-01: 公认的好人高松被白山市东兴公安分局绑架劳教,生命垂危
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发电公司大法弟子高松,一个公认的好人,遭东兴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迫害的事实,在全市大街小巷曝光后,东兴公安分局主管副局长白立明和拘留所所长刘天成一反常态,在高松家人去东兴分局要人时态度非常好,说帮想办法,高松确实是一个好人,单位社会家庭有目共睹的,并且用自己省吃俭用的钱支助贫困学生。白某和办案人员张勇、孙玉装着伪善的面孔,一边推托,推说在研究,却在背后不管高松的安危,于11月20日把高松劫持到长春朝阳沟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高松他妻子得到这不幸的消息时痛苦万分,抱着一岁的孩子到市公安局法制科要人,给法制科的公安警察们跪下了求放了身体已极度虚弱的高松,她最了解自己的丈夫,他是一个最好的人。高松上有老下有小,母亲身患癌症,父亲也身体不好,而高松的孩子才一岁多,妻子没有工作,完全依靠高松的工资和做家教生活。

东兴公安分局不法人员们不但对自己迫害好人的罪行不知反省,还挑拨是非,声称揭露邪恶绑架高松的传单不干胶到处贴,这样会给高松加难,妄图让家属误解怨恨大法弟子营救同修高松的正义之举,同时掩盖他们迫害好人的丑恶犯罪事实。这是中共恶党流氓邪恶本性的写照,中共邪党历次搞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华同胞,打倒又给平反,还不知耻说自己“伟光正”。东兴公安分局恶警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却嫁祸揭露制止迫害的人;更可恶的是他们恬不知耻的向市民家打电话到处散播谣言说法轮功高松又被抓了。

高松一直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在朝阳沟劳教所,被管教非法灌食,现在已经生命垂危。他妻子在长春得到消息说,高松走不了路了,用人架着,被野蛮灌食,大小便失禁。

高松由于坚持信仰,遭受迫害,曾经在公安局和劳教所被酷刑折磨,腰椎骨折,两脚骨折,躺在床上八个多月,至今身体还虚弱,一般的家务活干不了。2006年 11月10日上午在单位又被白山市东兴分局国保科两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拘留所。当时单位领导说高松是好职工,不同意带人,可国保恶警执意绑架,并拿出所谓“笔录”,声称高松发传单,强行带走。当天下午,一凡姓恶警(电话13843907769)伙同另一恶警和一名社区护卫队非法搜家,没有搜查证,抢劫了笔记本电脑一台,大法书籍一本。高松的妻子拦住恶警不让拿走笔记本,恶警谎称拿走查一查。在高松的单位工具箱中搜走高松现金1000元,衣服兜里还有100多元钱,均未开收据。这就是恶党吹捧的“人权最好时期”的警察的“行为”。

11月13日,高松妻子及家属到东兴分局要求放人,见到主管副局长白立明和办案人员孙玉、张勇及凡姓警察,说起高松他在家孝敬父母、友爱兄弟;在单位,他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与同事相处和睦,出色表现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除了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外,他还对工作设备和仪器进行了改造和完善,使之工作起来更高效和便利,利用业余时间他也完成了多篇技术论文发表,为本专业所作出的贡献更是不可估量的。他的工作是入厂煤化验,化验的数据对于卖煤人来说,多一点点或少一点点,那就是几万、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的事,高松从来不接受卖煤人的任何好处,也不故意难为,都是实实在在,一是一,二是二,这样的人在这样的岗位,领导能不说好么?在社会上,高松资助了多名贫困学生,学生和家长都一直在感激着他,但在单位和亲朋好友前,高松却从不炫耀。

11月14日,高松妻子及家属在得到拘留所同意探望后,可家人到拘留所,所长却说,东兴分局有话不让见。家人立即到分局找局长及国保人员,他们却说,东兴分局和拘留所是平级单位没权命令不让接见。他们互相推托,并说高松本人没什么,涉及到外围的问题。想找迫害的借口。在场的局长和警员们都说:高松人品确实没说的,到单位领导和同事们都公认的好人,可是我们拿××党的钱,我们也没办法。

11月15日,高松家人抱着孩子,到拘留所看人。高松一直不配合,绝食抗议五天,嘴唇干裂,身体极度虚弱,面色发紫,憔悴。拘留所领着家属陪同到市医院检查身体,诊断结果表明,高松患严重结核病,胸部有胸腔积液。家属到东兴分局要人,副局长白立明说局长不在,出门开会去了,等回来再说。

白某和办案人员张勇、孙玉装着伪善的面孔,一边推托,推说在研究,却非法劳教高松两年,于11月20日偷偷的把高松送长春朝阳沟劳教所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143638.html

2006-11-20:吉林白山市大法弟子高松被绑架情况补充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高松,于11月10日被白山市东兴公安分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拘留所。 11 月13日,高松妻子及家属到东兴分局要求放人,见到主管副局长白立明和办案人员孙玉、张勇及凡姓警察,说起高松他在家孝敬父母、友爱兄弟;在单位,他用“ 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与同事相处和睦,他在单位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2006-11-20: 吉林白山市大法弟子高松被绑架情况补充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高松,于11月10日被白山市东兴公安分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拘留所。

11 月13日,高松妻子及家属到东兴分局要求放人,见到主管副局长白立明和办案人员孙玉、张勇及凡姓警察,说起高松他在家孝敬父母、友爱兄弟;在单位,他用“ 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与同事相处和睦,他在单位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高松在社会上资助了困难学生。如今高松的身体非常不好,脊椎骨曾断过,腿骨折过,在公安局和劳教所被酷刑折磨,至今身体还很虚弱,一般的家务活也干不了。现在高松的母亲身患癌症,父亲也身体不好,而高松的孩子才一岁多,妻子没有工作,完全依靠高松的工资和做家教生活。而高松根本就没有危害社会,更构不成犯罪,难道只有信仰××党允许的才有信仰自由,信其他的就没有自由,只有说××党好才言论自由,说××党不好就没有言论自由,那还叫什么信仰自由什么言论自由?要求公安出于人道放出高松。“人民” 警察们却推委。

11月14日,高松妻子及家属在得到拘留所同意探望后,可家人到拘留所,所长却说,东兴分局有话不让见。家人立即到分局找局长及国保人员,他们却说,东兴分局和拘留所是平级单位没权命令不让接见。他们互相推托,并说高松本人没什么,涉及到外围的问题。想找迫害的借口。在场的局长和警员们都说:高松人品确实没说的,到单位领导和同事们都公认的好人,可是我们拿××党的钱,我们也没办法。

中共恶党拿人民的血汗钱来胁迫警察迫害善良百姓,用钱来收买警察的良知,使警察为了钱出卖自己的良心,不保护好人,却把好人抓到监狱迫害,这就是中共的流氓欺骗本性,这是它统治下的几十年的“党文化”“假、恶、斗”洗脑的结果。让政府、警察执法人员祸害自己的同胞,“党性”取代了“人性”,使国人善恶不分、正邪不分,把中华民族推到了极其危险的边缘。

11月15日,高松家人抱着一岁的孩子,到拘留所看人,高松一直不配合,绝食抗议五天,嘴唇干裂,身体极度虚弱,面色发紫,憔悴。拘留所领着家属陪同到市医院检查身体,诊断结果表明,高松患严重结核病,胸部有胸腔积液。家属到东兴分局要人,白立明副局长说局长不在,出门开会去了,等回来再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0/142811.html

2006-11-15:吉林省白山市恶警绑架高松并趁机抢掠钱财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日上午,吉林省白山市东兴分局国保科两恶警闯入白山市浑江发电公司绑架了该公司员工大法弟子高松,非法关押進白山市看守所。目前高松在看守所绝食抗议非法迫害。高松的妻子非常担心丈夫的安危。 十一月十三日上午,高松的妻子到白山市东兴公安分局找局长白立明(音)要人,白说我也知道高松是好人,可政府镇压《法轮功》我也没办法。高松妻子向他要回被恶警

2006-11-15: 吉林省白山市恶警绑架高松并趁机抢掠钱财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日上午,吉林省白山市东兴分局国保科两恶警闯入白山市浑江发电公司绑架了该公司员工大法弟子高松,非法关押進白山市看守所。目前高松在看守所绝食抗议非法迫害。高松的妻子非常担心丈夫的安危。

十一月十三日上午,高松的妻子到白山市东兴公安分局找局长白立明(音)要人,白说我也知道高松是好人,可政府镇压《法轮功》我也没办法。高松妻子向他要回被恶警非法搜走的二千一百多元现金,他推脱说此事正在核实,看钱是不是“活动经费”。他非但不退回高家的财物,还诬陷高松“扰乱社会秩序”,并拿出一张拘留证让高松的妻子签字。

高松的妻子为人贤惠、善良。高松由于遭受迫害,腰椎骨折,两脚骨折,躺在床上八个多月。高松的妻子多年来一直勤勤恳恳心甘情愿的照顾高松和这个家庭。那时高松还没有结婚,作为未婚妻却没有嫌弃他。因她知道高松人品好,是一个难得的好人。婚后这个家庭一直都很和谐、幸福美满。可这样一个好家庭就因信仰真善忍被迫害。把好人关在看守所,这就是中国的“人性化管理”,“和谐社会”?!

作为执法人员,东兴公安分局的警察知法犯法,执法犯法,凌驾于法律之上,昧良心借机对善良的百姓敲诈勒索钱财,中饱私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5/142489.html

2006-11-13:吉林省白山市高松被东兴公安分局绑架 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发电公司职工大法弟子高松,于2006年11月10日上午在单位被白山市东兴分局国保科两恶警非法绑架。如今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拘留所。 白山市东兴分局国保恶警到单位绑架高松,单位领导说高松是好职工,不同意带人,可恶警执意绑架,并拿出所谓笔录,说高松发传单。带高松时,高松不配合,是被恶警强行带走的。下午一凡姓恶警(电话13843907769)伙

2006-11-13: 吉林省白山市高松被东兴公安分局绑架
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发电公司职工大法弟子高松,于2006年11月10日上午在单位被白山市东兴分局国保科两恶警非法绑架。如今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拘留所。

白山市东兴分局国保恶警到单位绑架高松,单位领导说高松是好职工,不同意带人,可恶警执意绑架,并拿出所谓笔录,说高松发传单。带高松时,高松不配合,是被恶警强行带走的。下午一凡姓恶警(电话13843907769)伙同另一恶警和一名社区护卫队非法搜家,没有搜查证。在搜家的过程中搜走笔记本电脑一台,大法书籍一本,高松的妻子拦住恶警不让拿走电脑,恶警谎称拿走查一查。在高松的单位工具箱中搜走高松现金1000元,衣服兜里还有100多元钱,均未开收据。高松现在被非法绑架关押,家中年迈七十多岁的老母亲身患绝症,妻子没有工作还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上有老下有小。高松是家中唯一的顶梁柱。这就是恶党吹捧的人权最好时期的警察的行为。这就是“人民警察”的“为人民”,这就是江×ד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的迫害政策的真实写照。

高松,今年34岁,大专毕业。自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通过修炼“真善忍”身体健康,道德水准得到了升华,他在家更加孝敬父母、友爱兄弟;在单位,他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与同事相处和睦,他在单位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在这次的绑架过程中,恶警所有采用的绑架手段都是非法的。随着大法的洪传,真善忍已深入民心,恶警的这次绑架引起了百姓的强烈反对,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正直无私的好人,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团和中共的迫害运动开始后,几年来却屡遭迫害。他被多次非法抄家、绑架,并多次遭到酷刑折磨。由于不法人员的非法绑架和关押,给高松的家庭和父母带来了莫大的伤害。如今,高松又被以莫须有的罪名被非法拘留。为什么这样一个好人,却无故屡遭迫害…… 天理何在?正义何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3/142359.html

2006-11-12:吉林白山大法弟子高松被公安东兴分局绑架 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发电公司职工大法弟子高松,于2006年11月10日上午在单位被白山市东兴分局国保科两恶警绑架。恶警到单位,单位领导说高松是好职工,不同意带人,可恶警执意绑架,并拿出所谓笔录,说高松发资料。带高松时,高松不配合,是被恶警强行带走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2/142243.htm

2006-11-12: 吉林白山大法弟子高松被公安东兴分局绑架
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发电公司职工大法弟子高松,于2006年11月10日上午在单位被白山市东兴分局国保科两恶警绑架。恶警到单位,单位领导说高松是好职工,不同意带人,可恶警执意绑架,并拿出所谓笔录,说高松发资料。带高松时,高松不配合,是被恶警强行带走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2/142243.html

白山市(浑江市)联系资料(区号: 439)

2023-06-10:浑江区政法委:
主任陈忠柱13304493496(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董德才18943881970
谭晓东17887196017
王义虎13351594976
毕永奎13604495001
李亚夫15694392008
杨丽霞13843926867
宋微微13843905565
岳新东18743993602
王文婷15043959176
张英莹13704391616
朱宝岩13604498869
曹丽雪15043988033
董彦杰13040397789
任丽娜13894018833
王伟13843956888
刘磊15004391231

2023-04-24: 浑江区政法委:陈忠柱(主任)电话:13304493496
董德才:18943881970,谭晓东:17887196017
王义虎:13351594976,毕永奎:13604495001
李亚夫:15694392008,杨丽霞:13843926867
王伟:13843956888,宋微微:13843905565
岳新东:18743993602,王文婷:15043959176
张英莹:13704391616,朱宝岩:13604498869
曹丽雪:15043988033,刘磊:15004391231
董彦杰:13040397789,任丽娜:13894018833

2022-04-23: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政法委书记门庆军,电话13843902945
江源区检察院人员电话18543903036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城墙派出所:
警察吕永杰电话18343997771
警察王建华电话15043900966
警察李悦电话18686499737
警察电话13894502150

2022-04-17:
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员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检察院人员电话18543903036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城墙派出所警察电话18343997771

2022-02-2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9)

2006-12-01:
白山市电话区号:0439   邮政编码:134300
东兴分局局长魏国祥,(8903418)
主管分局长白立明宅电0439-3398569,小灵通0439-8615080,住在白山市金河小区。凡姓恶警(电话1384390776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