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大同 灵丘县 >> 高英连(高迎莲)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
个人近况: 2012年4月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6-10-30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2426(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山西 > 太原 杏花岭区 山西省女子劳教所(新店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11-21:山西省灵丘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高迎莲,女,灵丘县医院大夫,曾患有多种疾病,由于肥胖,上厕所蹲下起不来。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是周围邻居、同事公认的大好人。九六年经人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后体会到走路一身轻的状态。九九年迫害开始后,受到了当地公安的多次骚扰、拘留绑架,九九年被公安人员勒索金额一万元,二零零二~二零零三年,因不写不炼功的保证又遭绑架两次,勒索金额一万元。当时参与迫害她的是

2012-11-21: 山西省灵丘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高迎莲,女,灵丘县医院大夫,曾患有多种疾病,由于肥胖,上厕所蹲下起不来。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是周围邻居、同事公认的大好人。九六年经人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后体会到走路一身轻的状态。九九年迫害开始后,受到了当地公安的多次骚扰、拘留绑架,九九年被公安人员勒索金额一万元,二零零二~二零零三年,因不写不炼功的保证又遭绑架两次,勒索金额一万元。当时参与迫害她的是时任原公安局长孙家寿、副局长张云常、国保大队长孟令新。

被迫害出来后县医院院长王会云等又逼迫她写保证书,她说:“我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你们让我违背良心说假话,我不会写的。”从此,她被开除了工职。

二零零五年时任国保大队长张新民、指导员曹丽红体验到迫害法轮功有利可图。一天晚上,二人来到高迎莲家,因不给开门,逼迫另一法轮功学员叫开门,一窝蜂的冲进去翻箱倒柜,强行绑架了高迎莲。因罗列罪名不成立,法院拒立案,张新民气急败坏,说要判不了高迎莲他就不活了,就给领导施压。二零零五年十一月高迎莲被非法劳教两年。为了判高迎莲,张新民曾把几名大法弟子绑架到公安局威逼、利诱,又利用其家人的怕心诈骗她们每人五千元,然后把这些钱收据撕毁。后来高迎莲被劳教两年半,在山西新店劳教所不让眨眼睡觉、吃饭。每天象烤鸭一样围一圈人叫转化放弃修炼,二十多天后终于支撑不住昏倒在地。两年时间死里逃生回到家,原本脸色白里透红的她,被迫害的脱了形。脸青紫色,视力模糊。在家里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又恢复原样。正当她沉浸在修大法的美好之时,又遭到当地不法人员的骚扰,让她签保证。就这样,在身心极度压力下,次日摔倒在地,于二零一二年四月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1/山西省灵丘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265721.html

2011-04-15:山西新店女子劳教所折磨高迎莲 一月不许睡觉 法轮功学员高迎莲是山西大同灵丘县人,现年五十六岁。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七年两年间,被非法关押在山西新店女子劳教所。高迎莲曾遭受长达一个多月不让睡觉的折磨,白天还强迫她做奴工、在烈日下暴晒。零七年,高迎莲回家后,身体都变了形。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四日,正在收拾家的高迎莲被突然闯入家中的灵丘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应龙、国保大队长张兴明、曹利红伙同十多名警察绑架

2011-04-15:山西新店女子劳教所折磨高迎莲 一月不许睡觉
法轮功学员高迎莲是山西大同灵丘县人,现年五十六岁。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七年两年间,被非法关押在山西新店女子劳教所。高迎莲曾遭受长达一个多月不让睡觉的折磨,白天还强迫她做奴工、在烈日下暴晒。零七年,高迎莲回家后,身体都变了形。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四日,正在收拾家的高迎莲被突然闯入家中的灵丘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应龙、国保大队长张兴明、曹利红伙同十多名警察绑架到公安局,串门的另一法轮功学员刘平也一起被绑架。警察将她家洗劫一空,抢走两台电脑、几个收录机、七个MP3及几千元现金和一串贵重的珠宝。

在灵丘县看守所,高迎莲遭受了“戴瓦笼”(双手铐在一起,一切生活不能自理)酷刑。十个月后,于二零零六年秋,高迎莲被劫持入山西新店女子劳教所。

在劳教所,高迎莲被检查出高血压(120/190mmHg,严重时高压240)、糖尿病、胆结石、心脏病等,恶警不但不放人,而且采取种种非人的手段折磨她:白天做奴工①、站军姿②、看电视(邪党诽谤法轮功的电视片),晚上不让睡觉或减少睡眠时间。
新店劳教所有一个规定,不“转化”(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不让洗澡、不许买日用品,白天干一天活,中午不休息,晚上十二点以后才能睡,早晨还比别人早起半个小时。恶警稍不如意,就体罚。一次,因高迎莲拒不写“三书”,恶警罚她在烈日下曝晒、跑步,这位高血压患者的老人晕倒在地上两次。恶警见还达不到目的,将她关在一间库房里,终年不见阳光。恶警队长雷红珍叫嚣:“谁在这里三天,就得转化”。

二零零七年秋天,为达到“转化”目的,雷红珍下令连续一个月不许高迎莲睡觉,白天还得干奴工、在烈日下曝晒、“看电视”(洗脑迫害)。

另外,站军姿也是劳教所的迫害手段之一,它不是普通的站立。全身的重心集中在两脚尖,身体前倾,所有关节都绷直,有的还要在头顶、腋下、两腿之间夹纸片,纸片一掉,非打即骂。

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奴工劳动,如给山西汾酒集团做酒盒子,那个胶有毒,呛眼,警察们都不想进现场,许多人因此身体出现问题。

就这样,一个五十多岁的老人被折磨了两年,身体都变了形,回家后,连邻居都认不出来了。

高迎莲已不是第一次被迫害,只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要做一个好人,灵丘县医院将她非法开除,十多年来没有收入。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高迎莲去北京证实大法,被灵丘县公安局非法拘留一个月。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九日,高迎莲在灵丘县街心公园集体炼功,又被非法拘留两个月。

高迎莲家住灵丘县一中家属院,是灵丘县医院职工。从小体弱多病,一年四季感冒不断,咳嗽、气憋,到了晚上不能躺下,睡觉只能跪着睡,医生检查其肺部象八十岁老人的肺。一九九七年春天,高迎莲走入法轮功修炼,满身的疾病都消失了,人从此也精神起来。

这样一个善良的人,只为坚持做一个好人,几年来遭受中共劳教所非人的折磨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5/239066.html

2007-10-07:曝光山西省女子劳教所的罪恶 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的山西省女子劳教所是迫害大法学员的邪恶黑窝,至今仍非法关押着四十六名大法学员。其中大法学员辛恩浩、高迎莲、李润芳、贾玉珍、刘迎花、薛占英、马月英、刘涛江拒绝所谓“转化”,现在每时每刻都在遭受着非人的折磨。 大法学员刘涛江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五日被当地看守所(洪源县)打成重伤后强行送回家中,一个月后,刘刚能下地行走。又被送到山西省女子劳教所继

2007-10-07: 曝光山西省女子劳教所的罪恶
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的山西省女子劳教所是迫害大法学员的邪恶黑窝,至今仍非法关押着四十六名大法学员。其中大法学员辛恩浩、高迎莲、李润芳、贾玉珍、刘迎花、薛占英、马月英、刘涛江拒绝所谓“转化”,现在每时每刻都在遭受着非人的折磨。

大法学员刘涛江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五日被当地看守所(洪源县)打成重伤后强行送回家中,一个月后,刘刚能下地行走。又被送到山西省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刘绝食一个多月,劳教所看到刘生命垂危,写了一纸病危通知书连人一起送回家中。在家中养病半个月,刚脱离危险,就又被绑架并劳教,直到现在。

大法学员李润芳是个装有一条假腿的残疾人。在管教强迫她长期站立时,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日上午被恶警唆使吸毒人员齐玉惠、张丽梅、袁红等毒打。并从二十一日至三十日关禁闭。从禁闭室出来后洗澡时,她遍体鳞伤,除假肢外,全身布满了紫色瘀斑。她们还把暖水瓶打碎,用玻璃片在她的腿上割了一个一寸多长的口子,强行抓着李的手,醮着流出的血,写诬蔑大法的话。

大法学员刘迎花给参观人员扔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纸条被延教三个月。仅今年八月份,就有13名大法学员被以各种借口延教。

山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残酷手段还有:

坐板凳:几乎所有被迫害的大法学员都遭受过这种折磨坐板凳。恶警派六、七个包夹轮番看守。强迫大法学员连续十几天,甚至一个多月坐在一个小板凳上,不让休息。

关禁闭:将人关在一个只有一平方米左右的铁笼子里。不让与任何人见面。警察或罪犯(多是吸毒人员)轮番殴打、折磨。而且关几天禁闭,就相应要延教几天。大法学员李润芳和辛恩浩都因不出工而被关过禁闭。

强迫奴役:劳教所里以强迫奴役为主。每天都要被迫劳动11-12个小时。我在那里面做过汾酒包装盒、月饼包装盒,还做过劳保衣服、打火机等。

强行洗脑:每天逼背监规、唱邪党歌曲等。

勒索钱物:经常克扣伙食,贪污家属送去的钱物等,对一般劳教犯人以勒索十万元作为交换出狱的条件。

这仅仅是冰山一角,希望更多的人们揭露其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7/164084.html

2007-09-22:山西女子劳教所三大队近日暴行 山西省新店女子劳教所是专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黑窝,劳教所三大队称“严管队”,队长刘忠梅,指导员石娟,利用吸毒人员没有人性的一面,诱使、胁迫吸毒者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恶警刘忠梅紧随中共恶党,多年来一直助纣为虐,严重迫害大法弟子。八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刘忠梅把大法弟子齐杨拉到太阳下曝晒,齐杨被非法劳教至今,劳教所不许她见任何人。 大法弟子马月英、李润芳抵制

2007-09-22: 山西女子劳教所三大队近日暴行
山西省新店女子劳教所是专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黑窝,劳教所三大队称“严管队”,队长刘忠梅,指导员石娟,利用吸毒人员没有人性的一面,诱使、胁迫吸毒者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恶警刘忠梅紧随中共恶党,多年来一直助纣为虐,严重迫害大法弟子。八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刘忠梅把大法弟子齐杨拉到太阳下曝晒,齐杨被非法劳教至今,劳教所不许她见任何人。

大法弟子马月英、李润芳抵制迫害,八月二十一日至三十一日被关禁闭,期间马月英戴手铐,被恶警电击。

八月三十一日,大法弟子李润芳出禁闭后,于九月一日与大法弟子辛恩浩再次被迫害,关禁闭。期间由吸毒犯:张丽梅、韩丽梅、齐玉惠、原红,将暖水瓶打碎,割破李润芳的腿,吸毒人犯抓着李润芳的手沾着血,写骂大法师父、骂大法的语言。

李润芳、辛恩浩在被关禁闭期间,还被迫劳动,站着粘纸盒。

马月英(浑源)、李润芳、辛恩浩(大同)、刘银花(大同)、高英莲(灵丘)、薛占英(大同)、齐杨、李秀莲(大同)等大法弟子被迫害严重。八月份,马月英被非法延期十一天,李润芳延十三天。被延期迫害的有十三名大法弟子。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2/163113.html

2007-09-18:山西省太原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 八月二十一日,大法学员马月英和李润芳不配合,在山西省太原女子劳教所被关禁闭,邪恶护卫队给马月英戴手铐,用电棒打得满身黑青。吸毒犯韩丽梅、齐玉慧、张丽梅等把李润芳打得双腿全黑,并且把暖瓶打碎,用暖瓶玻璃碎片割破李的腿,几人按住逼李用血写骂师父骂法的话,仍未能得逞。 大法学员高迎莲、马月英、李润芳、贾玉珍、辛恩灏、薛占英、刘涛江、刘迎花从八月二十日开始,

2007-09-18: 山西省太原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

八月二十一日,大法学员马月英和李润芳不配合,在山西省太原女子劳教所被关禁闭,邪恶护卫队给马月英戴手铐,用电棒打得满身黑青。吸毒犯韩丽梅、齐玉慧、张丽梅等把李润芳打得双腿全黑,并且把暖瓶打碎,用暖瓶玻璃碎片割破李的腿,几人按住逼李用血写骂师父骂法的话,仍未能得逞。

大法学员高迎莲、马月英、李润芳、贾玉珍、辛恩灏、薛占英、刘涛江、刘迎花从八月二十日开始,被强制在烈日下暴晒三个多小时。

劳教所恶警规定关几天禁闭就延教几天,这种迫害一直进行了十三天(从二十一日到三十日)。九月一日李润芳双腿不能站立,又被逼出工干活,李润芳不配合,恶警又将李润芳、辛恩灏、刘迎花、贾月英关入禁闭室,此次迫害具体情况不明。

大同大法学员刘迎花本来五月二十日到期,恶警不但不放人,还非法延教三个月,仍未能达到目地,到八月二十日又非法延长三个月。刘迎花抵制迫害,并在狱中讲真相。

大同大法学员孟香花和薛占英自从被非法劳教以来,一直被迫害不让睡觉,已有二十多天了。

山西省太原女子劳教所八年来一直对大法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到今天更邪恶,其中三大队八组称“严管组”,关押未写保证的大法学员。三个恶警X忠梅、雷红珍、指导员石某和王达利加剧迫害大法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8/162898.html

2006-10-31:被非法关押在山西女子劳教所的大法学员反迫害 现在山西省女子劳教所对大法学员迫害严重,大法学员拟于近期集体反迫害,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 了解到的部份迫害情况: 刘银花至今三夜没睡觉;祁喜花在四大队六号组站两天两夜,没睡没坐;高英连、贾玉珍、马月英、李润芳一直不让睡觉,只让坐马扎,甚至长时间罚站,每天承受邪恶的谩骂、侮辱。 部份恶警名单: 三大队队长刘忠梅、赵文联、雷红珍(此

2006-10-31: 被非法关押在山西女子劳教所的大法学员反迫害
现在山西省女子劳教所对大法学员迫害严重,大法学员拟于近期集体反迫害,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

了解到的部份迫害情况:

刘银花至今三夜没睡觉;祁喜花在四大队六号组站两天两夜,没睡没坐;高英连、贾玉珍、马月英、李润芳一直不让睡觉,只让坐马扎,甚至长时间罚站,每天承受邪恶的谩骂、侮辱。

部份恶警名单:
三大队队长刘忠梅、赵文联、雷红珍(此三人被称为大恶)、孔建英、程东惠、闫晓丽、商秀娟(现遭报长时间请病假不上班)、梁俊霞、王达丽、石坚、陈所长、王所长、路平政委。

恶警情况:
雷红珍,因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遭报,现在丈夫病重、外债高抬、家贫如洗。大队长刘忠梅很恶,此人揽权,与别的队长为权为利有矛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31/141467.html

2006-06-23:山西大法弟子高迎莲被灵丘公安非法拘禁在县看守所 山西灵丘大法弟子高迎莲,被灵丘公安非法拘禁在该县看守所,邪恶之徒图谋给她非法判刑,材料上报后未能得逞,现被退回灵丘公安局。 http://www.globalrescue.net/unproj/china/editch.jsp?qid=62466

2006-06-23: 山西大法弟子高迎莲被灵丘公安非法拘禁在县看守所

山西灵丘大法弟子高迎莲,被灵丘公安非法拘禁在该县看守所,邪恶之徒图谋给她非法判刑,材料上报后未能得逞,现被退回灵丘公安局。
http://www.globalrescue.net/unproj/china/editch.jsp?qid=62466

2007-06-08: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 二零零五年十月,政保大队动用了两辆汽车,非法闯入大法弟子高迎莲家中,抄家并绑架了串门的大法弟子刘萍和高迎莲本人,抢走两台家用电脑及财物若干。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6/8/156409.html

2007-06-08: 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
二零零五年十月,政保大队动用了两辆汽车,非法闯入大法弟子高迎莲家中,抄家并绑架了串门的大法弟子刘萍和高迎莲本人,抢走两台家用电脑及财物若干。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6/8/156409.html

2005-12-04:山西灵丘县参与迫害的有关机构及人员电话 被迫害人:高迎连 刘萍 刘自冬 杜桂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4/115817.html

2005-12-04: 山西灵丘县参与迫害的有关机构及人员电话
被迫害人:高迎连 刘萍 刘自冬 杜桂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4/115817.html

大同 灵丘县联系资料(区号: 352)

2021-06-19:灵丘县公安局局长:安绍阳
灵丘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新利 手机:13994351999
灵丘县公安局国保队长:高承斌,0352-8636223、227 手机:13994351944 18035273952
灵丘县国保大队 :李汉生 手机:13803425269
灵丘县国保大队 :汪永学(积极追随着) 手机:13994370098
灵丘县国保大队:武晋龙(直接参与绑架威逼同修)手机:18103525969 13753276267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原610头目) :孙有慧 手机:13934027870
大同市灵丘县政法委书记 :郝宝玉 办电:0352-86668688525633 手机:13903427566 13835268077
武灵镇派出所:13834260636 19935226740 13643526567
东河南派出所:13753289116
居委会人员:13835245836 15803525655
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公安局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巍山北路770号 邮编:034400


2020-08-17:
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公安局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巍山北路770号
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政法委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古城街15号
邮编:034400

2020-06-21:
大同市灵丘县公安局局长:张禄 0352-8670222 8525203 8525522 手机:13803426661
灵丘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新利 手机:13994351999
大同市灵丘县公安局国保队长:高承斌,0352-8636223、227 手机:13994351944 18035273952
灵丘县国保大队:李汉生 手机:13803425269
灵丘县国保大队:汪永学 手机:13994370098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原610头目) :孙有慧 手机:13934027870
大同市灵丘县政法委书记:郝宝玉 办电:0352-86668688525633 手机:13903427566 1383526807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