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 涞源县 >> 李艳平(李艳萍,李艳苹,李颜平)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涞源县后泉坊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6-10-17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农村人  灌食/灌物  劳教  被性侵扰/性侵犯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八里庄劳教所(保定劳教所,女队,男队)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7-16: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法轮功学员李艳平被涞源县国保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上午,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大法弟子李艳平被涞源县国保警察绑架。据李艳萍的女儿说,她坚定修炼,因此被非法拘留半个月。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上午九点多,法轮功学员李艳平在县城,山门底公园讲真相,劝三退,被国保便衣绑架,近几个月来,国保警察穿着便衣戴着口罩。在涞源沙河大街假装民众,接资料、听真相来绑架法轮功学员。 https://w

2022-07-16: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法轮功学员李艳平被涞源县国保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上午,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大法弟子李艳平被涞源县国保警察绑架。据李艳萍的女儿说,她坚定修炼,因此被非法拘留半个月。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上午九点多,法轮功学员李艳平在县城,山门底公园讲真相,劝三退,被国保便衣绑架,近几个月来,国保警察穿着便衣戴着口罩。在涞源沙河大街假装民众,接资料、听真相来绑架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6/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6293.html

2010-03-11:保定市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河北女监非法关押 河北省保定地区至少有六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后,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她们是: 1、李艳萍,河北省涞源县后泉坊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三日被恶警绑架,刑事拘留长达五个多月后,被非法判刑六年,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1/219600.html

2010-03-11: 保定市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河北女监非法关押
河北省保定地区至少有六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后,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她们是:

1、李艳萍,河北省涞源县后泉坊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三日被恶警绑架,刑事拘留长达五个多月后,被非法判刑六年,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1/219600.html

2008-12-28:位于石家庄鹿泉的两个黑窝 ...... 2008年8月28日7点半左右,八监区干警兰云鹏打大法弟子刘玉枝(宣化人)。毕春梅、孙志军2008年9月18日毁书,大法弟子同喊“法轮大法好”,毕春梅、孙志军教唆犯人打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李艳平(保定人)被打的全身是伤。狱医张建儒明知道有危险还强行给大法弟子灌食,对大法弟子李艳平强行灌食三、四次。这里的恶警迫害大法弟子用的全都是下三滥手段,卖东西缺斤少两等等

2008-12-28: 位于石家庄鹿泉的两个黑窝
......
2008年8月28日7点半左右,八监区干警兰云鹏打大法弟子刘玉枝(宣化人)。毕春梅、孙志军2008年9月18日毁书,大法弟子同喊“法轮大法好”,毕春梅、孙志军教唆犯人打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李艳平(保定人)被打的全身是伤。狱医张建儒明知道有危险还强行给大法弟子灌食,对大法弟子李艳平强行灌食三、四次。这里的恶警迫害大法弟子用的全都是下三滥手段,卖东西缺斤少两等等,利用各种手段榨取在押人员钱财。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8/192433.html

2008-04-21:从监狱辗转传出的迫害真相 河北省法轮功学员李颜平被绑架、非法判刑后,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入监队。因入监长期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太多、三个人睡一个床,在2008年1月13日李颜平被关到八监区。李颜平刚到八监区,恶警毕春梅、孙志军、刘巧燕、许海英和干警们背地里指使值班犯人和其他恶犯人日夜监控,并准备强行将李颜平送洗脑班迫害。 李颜平因公开炼功、遭恶警毕春梅、孙志军、刘巧燕、许海英的迫害,并

2008-04-21: 从监狱辗转传出的迫害真相
河北省法轮功学员李颜平被绑架、非法判刑后,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入监队。因入监长期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太多、三个人睡一个床,在2008年1月13日李颜平被关到八监区。李颜平刚到八监区,恶警毕春梅、孙志军、刘巧燕、许海英和干警们背地里指使值班犯人和其他恶犯人日夜监控,并准备强行将李颜平送洗脑班迫害。

李颜平因公开炼功、遭恶警毕春梅、孙志军、刘巧燕、许海英的迫害,并指使恶犯人王红、刘树平、王淑华、陈晓辉等围攻、打骂,并在黑夜迫害她,恶徒白天作恶,怕其他法轮功学员知道反迫害,并曝光他们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1/176894.html

2007-12-29:河北省涞源县魏金魁、张方再造伪证陷害无辜 在捏造证据把河北省涞源县后泉坊村法轮功学员李艳苹非法判刑六年送进石家庄女子监狱后,涞源县公安局国安恶警魏金魁、张方又在想方设法把水云乡法轮功学员侯曼云往监狱里送,这两个恶警这几年专门以迫害好人为业,以将一个个好端端的家庭拆散为乐事。 涞源县水云乡法轮功学员侯曼云于2007年9月被非法抓捕,现被关押在涞源县看守所。魏金魁、张方预谋将侯曼云非法判刑,将案件

2007-12-29: 河北省涞源县魏金魁、张方再造伪证陷害无辜
在捏造证据把河北省涞源县后泉坊村法轮功学员李艳苹非法判刑六年送进石家庄女子监狱后,涞源县公安局国安恶警魏金魁、张方又在想方设法把水云乡法轮功学员侯曼云往监狱里送,这两个恶警这几年专门以迫害好人为业,以将一个个好端端的家庭拆散为乐事。

涞源县水云乡法轮功学员侯曼云于2007年9月被非法抓捕,现被关押在涞源县看守所。魏金魁、张方预谋将侯曼云非法判刑,将案件交到检察院后,检察院因为证据不足,将案件退回到公安局。

可是恶警魏金魁、张方仍不死心不肯放过侯曼云,企图捏造证据以进一步迫害侯曼云。

2007年12月24日,他们把法轮功学员郭玉田(已于2005年被非法判刑)的妻子叫到国保大队,要她承认郭玉田家印制真相资料的复印机是侯曼云给买的,想以此为借口迫害侯曼云。郭妻否认此事,她说复印机是卖掉自家的玉米后买的,与侯曼云无关。即使如此,张方仍在写满字的所谓证词上让不认字的老太太按手印,纸上究竟是不是写的老太太所说的话老太太并不清楚,因为张方已有前科,为将后泉坊村法轮功学员送进监狱,张方自己捏造所谓的证词,连看都不让李艳苹的丈夫看就强迫李艳苹的丈夫签字。(从法律上讲,这是违法行为,不过中共对待法轮功学员从未讲过法律,中共的法律已经变成了一纸空文,他们所谓的执法过程不过是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场闹剧而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9/169236.html

2007-10-01:河北涞源县法轮功学员李占忠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十时左右,涞源县法轮功学员李占忠在涞源县旗山市场台球厅前(自家门前)施工时,被涞源县国安股恶警张方、马腾带领保定市国保大队恶警一男一女(姓名不详)绑架,李占忠先被绑架至涞源县公安局国安股。 中午十二点左右,张方、马腾及保定恶警把李占忠送至保定国保大队洗脑班迫害。李占忠原是涞源县教委一名教师,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恶

2007-10-01: 河北涞源县法轮功学员李占忠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十时左右,涞源县法轮功学员李占忠在涞源县旗山市场台球厅前(自家门前)施工时,被涞源县国安股恶警张方、马腾带领保定市国保大队恶警一男一女(姓名不详)绑架,李占忠先被绑架至涞源县公安局国安股。

中午十二点左右,张方、马腾及保定恶警把李占忠送至保定国保大队洗脑班迫害。李占忠原是涞源县教委一名教师,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恶党人员开除工职并曾被非法劳教两年。

近期涞源县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案多与保定市国保大队有关。

另悉,涞源县北韩村法轮功学员李新平、北上屯法轮功学员岳泉海被送至保定劳教所后,因身体原因劳教所拒收,被涞源县国安股恶警分别勒索二千元、四千元钱财后,现已回到家中,法轮功学员侯曼云、李艳萍仍被非法关押在涞源县看守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163660.html

2007-09-11:河北涞源县法轮功学员近期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零七年七?二零前后,涞源县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涞源县国安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高秀萍、王福顺被送往劳教所后,因为身体原因劳教所拒收,现已回到家中;法轮功学员孙玉梅、韩玉梅、侯爱英也已回到家中,其中一名学员被国安恶警勒索五千元钱不给收据。 法轮功学员李新平、岳泉海仍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遭受迫害;法轮功学员侯曼云近日在涿州再次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另外,法

2007-09-11: 河北涞源县法轮功学员近期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零七年七?二零前后,涞源县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涞源县国安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高秀萍、王福顺被送往劳教所后,因为身体原因劳教所拒收,现已回到家中;法轮功学员孙玉梅、韩玉梅、侯爱英也已回到家中,其中一名学员被国安恶警勒索五千元钱不给收据。

法轮功学员李新平、岳泉海仍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遭受迫害;法轮功学员侯曼云近日在涿州再次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另外,法轮功学员李艳萍于二零零六年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涞源看守所遭受迫害,其间,恶党法院曾两次对李艳萍非法开庭未果,至今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1/162464.html

2007-03-18:恶党涞源法院对大法弟子李艳萍二次非法开庭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五日上午九时十分,中共恶党涞源法院再一次对后泉坊村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法庭上公诉人又以李艳萍家中有《九评共产党》为由,指控法轮功学员“反党、反政府”,并对李艳萍被国安恶警暴力取证一事矢口否认。李艳萍陈述被暴力取证之事属实,同监室有三人可以为自己作证。 李艳萍声明自己“信仰无罪”要求无罪释放,李艳萍追问暴力取证一事如何处理,被法院工作人员

2007-03-18: 恶党涞源法院对大法弟子李艳萍二次非法开庭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五日上午九时十分,中共恶党涞源法院再一次对后泉坊村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法庭上公诉人又以李艳萍家中有《九评共产党》为由,指控法轮功学员“反党、反政府”,并对李艳萍被国安恶警暴力取证一事矢口否认。李艳萍陈述被暴力取证之事属实,同监室有三人可以为自己作证。

李艳萍声明自己“信仰无罪”要求无罪释放,李艳萍追问暴力取证一事如何处理,被法院工作人员(姓名待查)制止。看来国安恶警暴力取证、提供伪证一事又要不了了之。法庭上,李艳萍说自己被迫害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几乎吃不进东西,也被法官急忙制止。法庭在四十多分钟后匆匆宣布休庭。

李艳萍被非法开庭之时,有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到法庭旁听,旁听席两旁的过道上都站满了人,法院工作人员看到这么多人旁听,吃惊不小,忍不住说“呀!这么多人!”在李艳萍被非法戴上手铐关进警车准备关进看守所时,学员们立在法院门口要求无罪释放李艳萍,有不少女学员看到同修又被关进看守所承受迫害,她们流着眼泪向警察讲着真相。有一些警察被感动,默默站在那里静静的听。最后,在律师的劝说下,学员们让出道,警车在大法弟子的“法轮大法好”的呼喊声中匆匆离去。

据悉,尽管法官知道大法弟子无罪,但迫于中共恶党的压力,依然不敢无罪释放大法弟子,“需向上级部门请示”。也就是说,法院所谓的开庭不过是演戏,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从来都不是法治国家,军队、法庭、警察、监狱只不过是中共剥夺人权、以维持其残暴统治的工具。最可悲的是警察,象木偶一样被中共操控,为了口中那碗饭不至被中共抢走,他们无法主持正义,无法维护法律的尊严,甚至无法保持自己的尊严,就象猴儿一样被耍猴的人用绳子牵着,只要敲一下锣,就得跳上几跳,不听话就不给饭吃。实在是可悲。

另悉,在李艳萍被非法第二次开庭,公诉人法庭陷害大法弟子的当天下午,一辆停放在城关派出所不远处的标有“检察”字样的警车突然无故起火,火势迅速漫延,黑烟滚滚,在车旁闲聊的司机竟然毫无知觉,待消防车赶到将火扑灭,车辆已烧成黑炭。

在大法弟子被检察院陷害的当天车辆自燃,这不能不说是遭了恶报,天在警示世人,因为这世界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件发生,有前因才有后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9/151093.html

2007-03-13:河北涞源县国安恶警张芳制造伪证陷害无辜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河北省涞源县邪党法院对后泉坊法轮功学员李艳萍非法开庭审理,李艳萍的丈夫赶到法庭旁听,当听到公诉人宣读到李艳萍的丈夫提供的所谓证词后,李艳萍的丈夫感到非常震惊,因为身为李艳萍丈夫的张彦亮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检察院公诉人的供证来源是公安局国安股,那么这一伪证的来源一定是出自国安股。日前,张彦亮已将国安股张芳的非法取证的过程整理下来递交检察

2007-03-13: 河北涞源县国安恶警张芳制造伪证陷害无辜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河北省涞源县邪党法院对后泉坊法轮功学员李艳萍非法开庭审理,李艳萍的丈夫赶到法庭旁听,当听到公诉人宣读到李艳萍的丈夫提供的所谓证词后,李艳萍的丈夫感到非常震惊,因为身为李艳萍丈夫的张彦亮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检察院公诉人的供证来源是公安局国安股,那么这一伪证的来源一定是出自国安股。日前,张彦亮已将国安股张芳的非法取证的过程整理下来递交检察院公诉科请求调查核实。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三日,李艳萍被涞源县公安局国安股恶警白树田、张芳从家中绑架,一直下落不明,当时张彦亮不在家。听说一些法轮功学员失踪后被活体摘除器官用于手术移植,张彦亮很是为妻子的安全担忧。于是,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五日张彦亮去公安局国安股打听消息,刚走到公安局大门口,正碰上张芳说正好要找张彦亮,然后张彦亮被带到国安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3/150701.html

2007-03-13:河北涞源恶党法院欲对大法弟子李艳萍非法开庭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二日,河北涞源法轮功学员李艳萍的丈夫张彦亮再一次去法院打听李艳萍案件下落,法院告知该案件将于星期四即三月十五日非法开庭。张彦亮准备为妻子聘请律师,法官说要找律师赶快找。 此前,张彦亮曾于三月五日到法院询问,非法审讯李艳萍案的刑一庭副庭长孙龙江称案子已退回检察院。但检察院称并未收到该案。 据律师讲,案件送至法院后,只可能有两种结果,一

2007-03-13: 河北涞源恶党法院欲对大法弟子李艳萍非法开庭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二日,河北涞源法轮功学员李艳萍的丈夫张彦亮再一次去法院打听李艳萍案件下落,法院告知该案件将于星期四即三月十五日非法开庭。张彦亮准备为妻子聘请律师,法官说要找律师赶快找。

此前,张彦亮曾于三月五日到法院询问,非法审讯李艳萍案的刑一庭副庭长孙龙江称案子已退回检察院。但检察院称并未收到该案。

据律师讲,案件送至法院后,只可能有两种结果,一是判有罪,另一种是无罪释放,并没有退回检察院之说。显然孙龙江又在撒谎,除了欺骗民众之外,真不知道这个恶党培养出来的这些恶党徒还会干什么!如果不是张彦亮询问及时,恐怕这个恶党法院又准备“黑箱操作”,偷偷摸摸的非法开庭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3/150698.html

2007-03-10:妻子李艳萍受害 丈夫上告无门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三日下午,河北省涞源县后泉坊村法轮功学员李艳萍被涞源县公安局警察白树田、张芳从家中绑架,在涞源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在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上午,涞源县法院又对李艳萍进行了非法开庭审理,过程中:1、只许审判长审问受害人李艳萍所谓的犯罪事实,不许李艳萍叙述魏金魁、白树田、张芳对李艳萍的暴力迫害、刑讯逼供的经过,只说了一句“庭后调查”。2、给受害人李

2007-03-10: 妻子李艳萍受害 丈夫上告无门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三日下午,河北省涞源县后泉坊村法轮功学员李艳萍被涞源县公安局警察白树田、张芳从家中绑架,在涞源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在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上午,涞源县法院又对李艳萍进行了非法开庭审理,过程中:1、只许审判长审问受害人李艳萍所谓的犯罪事实,不许李艳萍叙述魏金魁、白树田、张芳对李艳萍的暴力迫害、刑讯逼供的经过,只说了一句“庭后调查”。2、给受害人李艳萍的丈夫乱编公诉词,还不许受辱者澄清事实。3、对于魏金魁、白树田、张芳的犯罪事实从未做正面答复,并有意开脱。4、对魏金魁、白树田、张芳勒索李艳萍家的财物和给其造成的经济损失,法庭从来没有提出过任何解释和答复。

因此,受害人李艳萍的丈夫张艳亮根据以上问题分别给涞源县检察院和法院递交了控告书,两院均不受理此案。于是张艳亮和他的亲人走访了一些法律界人士,他们建议到市检察院“违纪渎职处”控告。故而在二零零七年二月五日,张艳亮到市检察院,门卫不让进,他们说:法轮功问题谁也不敢管,你们趁早点回去吧。

经多次交涉门卫接待处找到了一个约四十多岁的处长出来说,说这事不归他管,应该找市公安局纪律检查科,无论怎样,警察打人也不对。

张艳亮当找到市公安局,向他们说明来意:“涞源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打人致伤一事”,门卫接待室的人递出一个小纸条,叫按照纸条上的地址去找市政法机关涉法涉诉上访接待站。那里设有:公安局接待处,检察院接待处,法院接待处。

到了那里市公安局接待处的人问:“案子到哪里了”?张艳亮说:“到了法院”,他们又说:“那就找法院”。市法院的接待人说:“这得等到判了以后,你们再上诉。到哪儿警察打人也是不对的,你回去等着吧”。

就这样李艳萍的丈夫张艳亮多方奔走,寻找公理,但是到了哪里也没找到一个讲理、解决问题的地方。因此,呼吁各地有正义有良知之士给予大力声援,扶持人间正义,要求中共涞源县公检法、“六一零”组织立即释放李艳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0/150496.html

2007-02-06:公诉人以李艳萍丈夫名义编造伪证,涞源县李艳萍案件发展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中共涞源法院对涞源县后泉坊村法轮功学员李艳萍非法开庭审理,法庭上,公诉人的所谓证词,都是捏造的谎言,甚为荒唐的是,公诉人竟然以李艳萍丈夫的名义编造伪证,(实际上,自李艳萍被非法抓捕后,无论国安恶警魏金魁、白树田、张芳,还是检察院公诉人从未向李艳萍的丈夫了解过李艳萍的情况,唯一的一次接触,是白树田、张芳送逮捕证去李艳萍

2007-02-06: 公诉人以李艳萍丈夫名义编造伪证,涞源县李艳萍案件发展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中共涞源法院对涞源县后泉坊村法轮功学员李艳萍非法开庭审理,法庭上,公诉人的所谓证词,都是捏造的谎言,甚为荒唐的是,公诉人竟然以李艳萍丈夫的名义编造伪证,(实际上,自李艳萍被非法抓捕后,无论国安恶警魏金魁、白树田、张芳,还是检察院公诉人从未向李艳萍的丈夫了解过李艳萍的情况,唯一的一次接触,是白树田、张芳送逮捕证去李艳萍家遭拒绝,白树田、张芳抓人都是趁李艳萍的丈夫上班之后方才动手,连他们自己也知道这事干的见不得人,所以总是偷偷摸摸的抓人。李艳萍的丈夫见公诉人捏造证词,很是气愤,欲当庭揭穿,被无理制止。李艳萍提及被国安恶警酷刑折磨,暴力取证的经过被恶党法官以庭外调查为由制止。

二月一日,李艳萍的丈夫及家人去检察院询问对国安恶警暴力取证一事的调查结果,公诉科警察王彦民(非法开庭的公诉人)轻描淡写的说,“调查了,没有(指暴力取证一事)。李艳萍的家属问,是否向李艳萍本人做过调查,王彦民说:“没有,找她干什么?”这就是中共恶党所说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的中国法律:流氓施暴后,受害人喊冤,执法者不去向被害人及证人了解情况,而是去问流氓,“你施暴没有?” 李艳萍的丈夫说:“你那天法庭上读的李艳萍的丈夫说的那些话,我从来没说过,我就是李艳萍的丈夫。”王彦民竟然说:“这没你的事儿。”这个公诉人简直是拿法律当儿戏,他本人既代表江泽民,又代表魏金魁、白树田、张芳,他还扮演李艳萍的丈夫,身为司法人员竟敢公开犯法捏造罪证。

涞源县公检法执法犯法,法轮功学员李艳萍有冤无处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6/148399.html

2007-02-03:河北涞源县恶党法院陷害大法弟子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涞源县法院对涞源县后泉坊村法轮功学员李艳萍非法开庭审理。李艳萍自己为自己辩护,她说:我是好人,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我没罪。李艳萍当庭提及涞源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对自己刑讯逼供、暴力取证的经过,被法官当即以庭外调查为由予以制止,不允许李艳萍将自己被暴力取证的经过当众说出。非法审讯持续一个多小时后匆匆宣布休庭。 一月二十九日,李艳萍

2007-02-03: 河北涞源县恶党法院陷害大法弟子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涞源县法院对涞源县后泉坊村法轮功学员李艳萍非法开庭审理。李艳萍自己为自己辩护,她说:我是好人,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我没罪。李艳萍当庭提及涞源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对自己刑讯逼供、暴力取证的经过,被法官当即以庭外调查为由予以制止,不允许李艳萍将自己被暴力取证的经过当众说出。非法审讯持续一个多小时后匆匆宣布休庭。

一月二十九日,李艳萍的家属去涞源县法院询问李艳萍案件的处理情况,接待的工作人员(非法审理李艳萍的副审判长,姓名待查。)态度蛮横,显得非常不耐烦。李艳萍的家属说李艳萍是好人,给好人判刑是要负法律责任的。他说:“不用你来教育我。”他又回头对另一名年轻法官说:“他竟然来教育咱们!”他还觉的非常好笑。李艳萍的家人对魏金魁、白树田、张芳等人对李艳萍所犯渎职侵权罪进行起诉,法院和检察院都拒绝受理。

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后,中共的那些所谓法官们是昧着良心的迫害大法弟子。他们明知道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大法弟子都是好人,而且他们给大法弟子定的所谓的罪名都是不成立的,违法的。可他们是硬着头皮也要干,而且美其名曰“这是自己的工作”。涞源县法院的那些所谓法官们为了保住中共给他们的“美好”生活,他们就可以置他人的死活于不顾,把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弄的家无宁日妻离子散。涞源县法轮功学员亢永强仅仅因为为几个人上网声明退党,就被涞源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早在二零零零年,涞源职中优秀教师亢永强即被涞源县委开除公职,非法劳教三年。亢永强的妻子几年前就已下岗,家中两个孩子一个上大学,一个上幼儿园,生活异常艰难。涞源法院对法轮功学员亢永强的非法审判完全是“暗箱操作”偷偷摸摸的进行,连亢永强的家属都不知道。对亢永强的非法审判恰恰说明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因为它只允许人加入,不允许人退出。据统计,自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涞源共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我县公安局国安股的罗东升因迫害法轮功遭报其妻患重病不能上班,新任国安股股长魏金魁自上任后迫害法轮非常卖力,至今仍被非法迫害的大法弟子李艳萍就是被他指使恶警非法绑架的。据悉魏金魁因病(什么病待查)住县医院,县医院无法医治,现转入保定市治疗。恶有恶报,恶党法官们也不会例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3/148189.html

2007-01-30:李艳萍遭酷刑折磨,河北涞源县邪党法院又上演开庭丑剧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三日下午,河北省涞源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白树田、张芳非法将后泉坊村村民李艳萍从家中绑架,并将其丈夫张艳亮装修设计用的电脑、打印机一并抄走。在县公安局,李艳萍遭到警察魏金魁、白树田、张芳野蛮的毒打、电击、暴力取证,特别是张芳出手最为狠毒。李艳萍被毒打的面目肿胀,左眼只能睁开一条缝,手和胳膊被电击出一个个黑洞,变成黑色。 二零零六

2007-01-30: 李艳萍遭酷刑折磨,河北涞源县邪党法院又上演开庭丑剧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三日下午,河北省涞源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白树田、张芳非法将后泉坊村村民李艳萍从家中绑架,并将其丈夫张艳亮装修设计用的电脑、打印机一并抄走。在县公安局,李艳萍遭到警察魏金魁、白树田、张芳野蛮的毒打、电击、暴力取证,特别是张芳出手最为狠毒。李艳萍被毒打的面目肿胀,左眼只能睁开一条缝,手和胳膊被电击出一个个黑洞,变成黑色。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三日,不法警察在家人拒绝在白树田送的所谓“逮捕证”上签字的情况下,将李艳萍非法逮捕。

在听到李艳萍被暴力酷刑折磨后,李艳萍的二姑姐张保淑和李艳萍的母亲十一月十三日去国保大队要求见李艳萍,不但遭魏金魁拒绝,张保淑还被恶警魏金魁非法拘留。恶警魏金魁说:“国保大队,你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没那么容易,拘她”。

从上午八点关到下午五点,李艳萍的老母亲跪在地上不住的磕头央告,恶警魏金魁勒索人民币二百三十元,才将张保淑放回,并追问她们还告不告了!张保淑说:“天都是黑的,我不告了。”恶警们恬不知耻的哈哈大笑。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上午,涞源县邪党法院对李艳萍进行了所谓的“开庭审理”。开庭之前没有通知李艳萍的家人为李艳萍请律师,也没有为李艳萍指定辩护律师。邪党人员在庭审前公布法庭秩序:不许说话走动,实际是不许旁听和家人为李艳萍作证,只许公诉人伪造证词,不许知情人纠正辩护。当说到李艳萍家里有多少资料和图片时,李艳萍丈夫张艳亮欲为其澄清事实,被法庭审判长及审判员吼叫:“不许说话,想说到这说 !”(手指被告人的位置)

李艳萍提及魏金魁、白树田、张芳等人暴力取证殴打自己的经过时,邪党法官以庭外调查为由急忙制止,不允许李艳萍当众讲出自己被恶警酷刑折磨的经过。邪党公诉人宣读的所谓“证词”都是经过精心编造的谎言,与事实完全不符。李艳萍的丈夫看到公诉人竟然在法庭上公然编造谎言时,一向老实巴交的他非常气愤,忍不住站起来想当庭揭穿公诉人的谎言,被伪法官无理制止。法官只允许所谓的公诉人宣读捏造的证据,不允许李艳萍及知情人辩护。

非法审讯持续一个多小时后,草草休庭。整个庭审过程,没见到有哪个法官、警察在维护法律的尊严。恰恰相反,却看到一些人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为了自己的个人利益不受到损失,不但践踏法律,连自己做人的尊严都不要了。据悉,涞源县邪党法院预谋将大法弟子李艳萍非法判刑三至七年。

中共邪党镇压法轮功后,李艳萍多次被非法关押迫害,早在一九九九年七月李艳萍就被国安股非法关押五个月,直到腊月二十六日方才放回。当时国安股恶警罗东升、张芳向李艳萍家人勒索人民币五千元,生活费一千元,共计六千元(不给收据)方才放人。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李艳萍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劫持到涞源县公安局刑警队,遭到公安恶警的疯狂毒打电击迫害,李艳萍的脖子、脸被电击的全是烧焦的黑斑。无耻的涞源恶警竟然掀起李艳萍的上衣电她的前胸、后背,而且是由两名所谓的“人民警察”合作,一人掀衣服一人电击完成此下流动作。

在此期间,李艳萍的父亲承受不住女儿一次一次被非法关押迫害,悲愤离世。由于老人膝下无子,李艳萍又是家中长女,因此家人要求让李艳萍回家处理父亲后事,国安股要求村、镇出面担保,又给中共官员提供了一次敛财的机会,城关镇政法委书记薛强向李家索要二千五百元钱说是劳务费方才担保放人,同样未开收据。

二零零一年李艳萍被邪党人员以所谓的“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劳教三年送保定劳教所继续迫害。一进劳教所,李艳萍就被上“死人床”五天五夜,导致一只胳膊残疾。劳教期满后,李艳萍与丈夫勤俭持家,辛勤劳动,好不容易将因公安勒索而借的钱还清,又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三日被恶警白树田、张芳非法抓捕。

据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中共非法镇压法轮功以来,涞源共有三十余人被非法劳教、判刑,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30/147916.html

2007-01-30:河北涞源县法院对大法弟子李艳萍非法开庭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三日下午,河北保定涞源县大法弟子李艳萍被涞源县公安局恶警白树田、张芳从家中绑架,其丈夫搞装潢设计用的电脑、打印机也一并被抄走。李艳萍被绑架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后,遭到国保大队队长魏金魁、白树田、张芳等恶警的野蛮毒打、电击、暴力取证。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三日,在家人及村干部拒绝在白树田送的逮捕证上签字的情况下,李艳萍被非法逮捕。 二零零七年一月

2007-01-30: 河北涞源县法院对大法弟子李艳萍非法开庭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三日下午,河北保定涞源县大法弟子李艳萍被涞源县公安局恶警白树田、张芳从家中绑架,其丈夫搞装潢设计用的电脑、打印机也一并被抄走。李艳萍被绑架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后,遭到国保大队队长魏金魁、白树田、张芳等恶警的野蛮毒打、电击、暴力取证。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三日,在家人及村干部拒绝在白树田送的逮捕证上签字的情况下,李艳萍被非法逮捕。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上午,涞源县伪法院对李艳萍进行了非法开庭审理。开庭之前既没有通知李艳萍的家人为李艳萍请律师,也没有为李艳萍指定辩护律师。当李艳萍提及魏金魁、白树田、张芳等人暴力取证殴打自己的经过时,被伪法官以庭外调查为由急忙制止,不允许李艳萍当众讲出自己被酷刑折磨的经过。公诉人宣读的所谓证词都是经过精心编造的谎言,与事实完全不符。法官只允许所谓的公诉人宣读捏造的证据,不允许李艳萍及知情人辩护。非法审讯持续一个多小时后,草草休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30/147934.html

2006-10-18:河北涞源县大法弟子李艳平,于十月十三日下午二至四点(两点发现有人监视,四点左右被抓捕)。带头的县公安局国保股恶警白树田和张芳。此二人曾多次被曝光。一直不思悔改,作恶甚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8/140458.html

2006-10-18: 河北涞源县大法弟子李艳平,于十月十三日下午二至四点(两点发现有人监视,四点左右被抓捕)。带头的县公安局国保股恶警白树田和张芳。此二人曾多次被曝光。一直不思悔改,作恶甚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8/140458.html

保定 涞源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11-02: 河北保定市涞源县赵春霞、陈秀英被绑架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明慧网2023年11月1日大陆综合消息,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赵春霞、陈秀英被公安绑架。

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2023年信息
涞源县 现任涞源县委书记 陈英民13803279396
涞源县 县长 王燕 13933255111
涞源县 法院院长 张鹏17731207606
涞源县 检察院检察长 冯韶辉 18531156182
涞源县 副县长公安局长 曹立锋13903135629/18703129019
涞源县 涞源县政法委书记 张云彪15232248266
涞源县 涞源县宣传部部长 孙轶 13473266555
涞源县 涞源县政府副县长 王呼 15932073555
涞源县 县委常务副县长 尹刚亮13663244399
涞源县 副县长 朱智慧 15033770691
涞源县 副县长 尹硕 15532219555
涞源县 涞源县县委副书记 张香艳19933153911
涞源县 统战部长 苑洪伟13930260366
涞源县 人大副主任 高春林 18633223988
涞源县 人大主任 曾文 13833268999
涞源县 政协副主席 杨宁 17732235811
涞源县 政协主席 刘哲超 13932213717
涞源县  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刘保军13931390203
涞源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尹刚亮 13703125399
涞源县 人武部长 李效忠13331233318
涞源县 政府副县长 尹硕15933439966
涞源县 政府副县长 朱智慧18932666615
涞源县 政府副县长 尹硕 15833439966
涞源县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龙飞 13933200035
涞源县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 薛奋强 13103321919
涞源县 政协副主席 付东泰 13323028236
涞源县 政协副主席 张龙 15830930555
涞源县 政协副主席 高塔 1873220933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2)

相关责任人及电话(区号0312):
涞源县人大办电话:7321313
涞源县政府办电话:7321623
涞源县县委办电话:7321123
涞源县纪检委电话:  7321224 7325507 7321760
涞源县检察院电话:  7321764 7311388

涞源县公安局
局长 7326151
政委 7321540 郭晓峰 7322339
国安股 7321780
白树田 宅7321147 手13603321060
张芳  7325853 7314008 7311547 张芳家属电话:13931398551手

610办公室:7321728
张龙  7314330 7311318
李建英 7321590
政法委      7321478

涞源县法院 刑一庭
程明利 手13784970088   电话:7312562 宅7322621
陈红利 手13703222148   电话:7312551 宅7320886
孙龙江 手13903227406   电话:7312551 宅7321481
涞源县法院: (院级领导)
杜铁军 手13931266835  电话 7312538
王文英 手13131200308  电话7312539  宅7322259
张 青 手13931217686  电话7312532  宅7332588
崔胜利 手13930858110  电话7312544  宅7328028
任志强 手13315268368  电话7312559  宅7322299
王 辉  手13582289969  电话 7312536
杨 耀  手13930836666  电话7312533  宅7322813
赵小卫  手13903366618  电话7312541  宅7315688
邹兰平  手13731203666 电话 7312534 宅7322310
郭建军  手13582383888 电话 7312535 宅7322556
尚向丽  手13932259039 电话 7312545 宅7327518
王 燕  手13703222139 电话 7312530 宅7328021
韩志刚  手13932259016 电话 7312530 宅7328021
赵真琦  手 13932259016 电话 7312543 宅732268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