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保定 涞源县恶人恶行录

2020-03-03: 曝光河北涞源县张芳充当帮凶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3/曝光河北涞源县张芳充当帮凶的恶行-401951.html

2015-02-01: 曝光河北涞源县银坊派出所警察恶行

2014年12月20日中午,在河北涞源县银坊镇北坛村,两名法轮功学员在向当地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遭人恶意举报,被银坊派出所徐三明等四名警察绑架。其中一名男性法轮功学员被锁在铁椅子上,被警察陈延鹏、申飞疯狂殴打两个多小时,最后银坊派出所向该法轮功学员勒索人民币2000元(未开收据)于下午三时才将两名法轮功学员释放。

2014年12月28日,几名法轮功学员去派出所讲真相,还未进门,几名警察就扑出来,失了控一样疯狂殴打法轮功学员,五名法轮功学员都被打伤,一名被打穿耳膜,腿被打伤,一名脸被打肿,还有一名被摔在地上头被磕伤,一名法轮功学员随身携带的4000元钱被抢走。

法轮功学员被打、被抢后,当地法轮功学员用打电话,写真相信等方式给派出所警察讲真相,并到派出所驻地贴标语对派出所警察恶行进行了曝光。曝光后,派出所警察又给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进行恐吓,并且不承认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过殴打、抢劫,拒绝归还法轮功学员的钱财。

2014-12-08: 曝光西昌市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员

从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对大法弟子邪恶至极的迫害至今,西昌市有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判刑,和关洗脑班,以至在黑窝惨遭迫害失去生命。我们通过不同渠道以及多方面努力,搜集到了西昌市法院的一些曾经迫害过大法弟子的参与者如下:

迫害大法弟子赵军案:(二零一零)西昌刑初字第二四二号判决书
审判长:何爱东(女)
合议庭:李玉(女,承办人)、石蜀云(女)
书记员:马秋
公诉人:金克彬(女)、蒋华

迫害大法弟子杨加惠案:(二零一二)西昌刑初字第二九四号判决书
审判长:何爱东(女)
合议庭:龚亚红(女,承办人)、崔瑛(女)
书记员:谢松甫
公诉人:孙萍(女)、罗成

迫害大法弟子樊银芝案:
审判长:何爱东(女)
合议庭:谢松甫(承办人)、龚亚红(女)
书记员:仁薇(女)
公诉人:谢鹏、任勇

迫害大法弟子魏义案:(二零零四)年西昌刑初字第二四一号判决书)

审判长:崔瑛(女,承办人)
合议庭:何志宏、龚亚红(女)
书记员:倪志雄(已病亡)

西昌市法院部份曾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员还有:

卢姣(女,副院长)、阿西木依(副院长)、马德义(副院长)、符彤(女),沙开翔、何爱东(女)、赵福来、杨平(女)、刘勇、杨灵(女)、罗涛、肖飞、徐建军、周红春、伍艳(女)、解光伟、吴永胜、杨
2011-03-28: 法轮功学员在河北省涞源县银坊镇被迫害

2011年11月17日,法轮功学员到河北省涞源县银坊镇散发救人真相传单,被当地不明真相的恶人诬告,遭到当地派出所恶警绑架。其中一位老年男法轮功学员遭一年轻恶警暴力殴打,还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铐在一起。

此后,四名法轮功学员于当天走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8/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8159.html#11327234115-23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