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贾丽青(贾立清,贾丽清)

女, 55
个人情况: 哈尔滨市医大二院儿科护士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
迫害情况: 冤判八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10-06
案例分类: 医务人员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医科大学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道里区 道理七处监狱(又叫鸭子圈,哈尔滨第二看守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6-20:贾丽清,是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内科护士。现被长春朝阳区法院冤判两年零几个月(不详),已经被绑架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0/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62169.html#23619225554-1

2023-06-20: 贾丽清,是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内科护士。现被长春朝阳区法院冤判两年零几个月(不详),已经被绑架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0/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62169.html#23619225554-1

2019-11-10: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贾立清,于十一月五日,结束八年冤狱,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0/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5651.html

2019-11-10: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贾立清,于十一月五日,结束八年冤狱,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0/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5651.html

2014-04-09:两医务工作者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虐待暴打 法轮功学员王建辉是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贾丽清,是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内科护士。她们因为信仰“真、善、忍”大法,分别遭冤判六年和八年。 目前,她们仍然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十一监区。下面曝光的是二零一二年、二零一三年间,她们遭狱警指使的犯人暴打、群殴、“码坐”、镣铐等迫害的事实。 王建辉于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八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在大庆油田

2014-04-09: 两医务工作者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虐待暴打
法轮功学员王建辉是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贾丽清,是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内科护士。她们因为信仰“真、善、忍”大法,分别遭冤判六年和八年。

目前,她们仍然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十一监区。下面曝光的是二零一二年、二零一三年间,她们遭狱警指使的犯人暴打、群殴、“码坐”、镣铐等迫害的事实。

王建辉于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八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在大庆油田总医院工作时,被大庆铁人公安分局绑架,之后被中共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位于哈尔滨)迫害。

贾丽清,五十七岁,中专文化,在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工作了近四十年。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正在工作的贾丽清被哈尔滨市松北公安分局恶警在哈医大二院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一二年十一月末,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十一监区。

虐待与殴打:王建辉坚持正信

被非法关押和迫害了三年的王建辉信守“真、善、忍”做好人,不是犯人,因此在监区内坚持炼法轮功和坚持自己做人的准则和尊严。

二零一三年三月五日晚七点多,王建辉拒绝参加十一监区的侮辱式“蹲报点名”,六、七名犯人,当着前来点名的副大队长戈雪红的面,一拥而上,将王建辉连打带踢地按在地上。犯人关晓霞和靳军丽打的最凶狠,使劲地踢王建辉的胸部和腹部,在随后的几天也是如此。

狱警副大队长戈雪红目睹了打人的整个过程,她不但不制止,而且让狱警拿来手铐和束缚带,将王建辉双手反铐在上下铺的床腿上,双腿用束缚带紧紧的绑住,然后,安排犯人二十四小时轮流看管王建辉,昼夜不许她睡觉,一闭眼就用笤帚捅她。

半夜,王建辉要求上厕所,恶犯仍然不给打开手铐和束缚带,就在这种捆绑状态下大小便。犯人拿王建辉的脸盆接大小便,因气味熏人,犯人把所有的怨恨都发泄到王建辉身上。

夜间,狱警两次来查岗,王建辉反映手铐太紧,要求松一松,狱警根本不予理睬。

有一天,王建辉要求见大队长陈仙英以解除对自己的折磨,结果陈仙英让犯人传话说不见,并且告诉说:只要不蹲报点名,就一天二十四小时铐在床上,大小便也不许去卫生间,就在这种状态下,在屋里解决。

最后,王建辉要求见狱长,犯人报告陈仙英后,回来传话说:“见也没用,给你戴手铐是狱长史耕辉下的令。”这种迫害持续了多日。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王建辉坐在小凳上,将两手很随意的搭在一起,犯人陈坤杰上来蛮横地分开了她的手,王建辉没理她,保持原姿势坐着,并且语气平和地问她:“两手搭在一起坐着是很正常的姿势,你们不也这么坐着吗?我这么坐为什么就不行呢?”

陈坤杰上去就打王建辉的耳光,并再次分开了她的手,王建辉没有理睬她,又原姿势坐在那里。

陈坤杰再次跳上来,接连抽王建辉的耳光,王建辉为了阻止她继续打人,攥住了她的两只手,并且喊:“法轮大法好!”这时,犯人陈洋洋等人冲上来,将王建辉连打带踢按在地上,双手拧在背后,用宽透明胶紧紧地缠住她,也缠上她的嘴。

王建辉要求见大队长,陈坤杰不让,并且跑到办公室诬告,说王建辉炼功、喊“法轮大法好”,她去阻止,王建辉动手反抗。狱警听信了她的谎言,根本不理睬王建辉被打一事。

事后,王建辉向狱警副大队长戈雪红反映自己被打的事情时,戈说:“谁能证明你被打了?又没有监控;即使陈坤杰打你了,她要回家了,也不挣分了,我们也拿她没办法。”

然而,他们应该知道:“六条禁令”中明令禁止警察打人,亦不允许警察指使他人打人;而在3月5日王建辉被打过程中,戈雪红始终站在跟前看着而不予制止,这算不算违背禁令?

对犯人当着警察面打法轮功学员这件事上,黑龙江女监狱警的解释是:“她们在帮助我们执法。”在监狱中,帮助警察执法的叫“协警”而不叫“犯人”。犯人是来改造的,而不是来执法的,但是这种狱警利用犯人残暴的一面迫害法轮功学员一直在黑龙江女监中发生着。

打人者陈坤杰、陈洋洋、靳军丽,已分别于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和当年末回家,但是参与打人的关晓霞还在女监中,违背六条禁令的大队长陈仙英、戈雪红还在,相关人士是应该按法律追究他们的责任。

“攻坚”迫害:贾丽清遭殴打成了家常便饭

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末至二零一三年三月,非法关押在哈女监十一监区的贾丽清一直被“攻坚”,期间惨遭迫害。

这期间,贾丽清一直被体罚“码坐”,在没有坐垫的小凳上,一动不动地坐着,两手向上放在膝盖上,腰挺直,脚并在一起,坐的姿势不“标准”,就会遭犯人踢打。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和二零一三年一月、三月,她数次被反铐双手“码坐”,昼夜不让睡觉。一闭眼睛,犯人王姗姗就用笤帚草扫她的眼睛,扔玉米粒打她(当时犯人正在挑拣玉米粒)。

有一次,贾丽清坐破了臀部,站起来拒绝“码坐”,被犯人崔香、唐永霞、张亚林、王姗姗群殴。她们在瘦弱的贾丽清身上乱踢,王姗姗使劲地踢贾的头部,张亚林边打边骂:“你这种人活着干什么?赶快死了吧!”这种殴打成了家常便饭。

犯人崔香、唐永霞经常找贾丽清“谈话”,逼她“转化”,当贾丽清回答问题慢了,或者不如她们的意,她们伸手就抽耳光,抬腿就踢。被打时,贾丽清喊“法轮大法好”,她们就用宽胶带缠住她的嘴。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末,因一句话,一犯人一掌击在贾丽清的胸部,将她打出老远,当天,贾丽清被调到另一道子迫害。据说,又遭到犯人高艳平、陈洋洋、孙蕾等人殴打,打的浑身是伤,现贾丽清又被调到九监区迫害。

贾丽清接见时,曾告诉家人被打,犯人唐永霞当着贾丽清家人的面就说:“我打她了,因为她喊。”

《监狱管理法》中明确规定:犯人不得监管他人。黑龙江女监的犯人不仅可以监管法轮功学员,还可以随便打人。打人者不但没有受到处分,还年年被评为“省优秀犯人”、“狱优秀犯人”,打着人还得“高分”,这是狱警纵容犯人替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继续犯罪。

现在,殴打贾丽清的崔香、陈洋洋已出监,但参与殴打的唐永霞、张亚林、高艳平等犯人还在,相关人士是应该按法律追究他们的责任。

附:
大庆王建辉女士被绑架、关押、判刑经过
黑龙江女子监狱恶警折磨侮辱王建辉
哈尔滨医大附属二院护士贾丽清被劫持半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9/两医务工作者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虐待暴打-289790.html

2014-03-31:黑龙江哈尔滨贾丽清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 遭毒打 法轮功学员贾丽清(女,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内科护士)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2013年11月,监狱将贾丽清隔离关押,监狱长、葛X红(音同)等恶警指使、利诱犯人轮番毒打贾丽清,其中犯人唐永霞、陈洋洋、张亚林尤其凶狠。监狱给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人加分,犯人可因此获得减刑。 这次毒打贾丽清的犯人唐永霞、陈洋洋、张亚林,其

2014-03-31: 黑龙江哈尔滨贾丽清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 遭毒打
法轮功学员贾丽清(女,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内科护士)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2013年11月,监狱将贾丽清隔离关押,监狱长、葛X红(音同)等恶警指使、利诱犯人轮番毒打贾丽清,其中犯人唐永霞、陈洋洋、张亚林尤其凶狠。监狱给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人加分,犯人可因此获得减刑。

这次毒打贾丽清的犯人唐永霞、陈洋洋、张亚林,其中就有人将要出狱。事后,狱方隐瞒、刁难贾丽清的亲人,在被贾丽清亲人发现后,又大耍流氓,面对其亲人的诘责,相关恶警推诿、抵赖。

贾丽清在狱中一直在反迫害,帮助他人。现贾丽清已被从十一监区(严管监区)转到九监区(多关押在高压下被强行“转化”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31/二零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9362.html#1433023821-1

2014-01-04:黑龙江省女监迫害法轮功学员贾丽清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日,两位律师去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看法轮功学员贾丽清,狱方态度十分不好,不让见。 法轮功学员贾丽清是哈尔滨医大二院儿内科护士,现年五十六岁。被非法判刑八年。因她向监狱长提出要堂堂正正的学法炼功,监狱指使犯人迫害她,致使她口鼻出血,出现严重的心脏病状态。她现正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严管监区)绝食反迫害,已绝食十几天。家属很焦急。 http://

2014-01-04: 黑龙江省女监迫害法轮功学员贾丽清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日,两位律师去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看法轮功学员贾丽清,狱方态度十分不好,不让见。

法轮功学员贾丽清是哈尔滨医大二院儿内科护士,现年五十六岁。被非法判刑八年。因她向监狱长提出要堂堂正正的学法炼功,监狱指使犯人迫害她,致使她口鼻出血,出现严重的心脏病状态。她现正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严管监区)绝食反迫害,已绝食十几天。家属很焦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3/二零一四年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5188.html

2012-08-11:哈市南岗法院对贾立清、于华芝非法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法院三番两次更改对法轮功学员贾立清、于华芝的非法开庭时间,先定周一,后又改周三,再拖至周五(二零一二年八月三日星期五七点五十分在哈南岗区大成街22号的法庭非法开庭。期间三次北京律师往返一切费用都由家属承担,给家属带来严重经济损失。 结果南岗区法院不在哈南岗区大成街22号的法庭开庭,而是秘密转移到哈郊王岗镇法院开庭审理,而且

2012-08-11: 哈市南岗法院对贾立清、于华芝非法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法院三番两次更改对法轮功学员贾立清、于华芝的非法开庭时间,先定周一,后又改周三,再拖至周五(二零一二年八月三日星期五七点五十分在哈南岗区大成街22号的法庭非法开庭。期间三次北京律师往返一切费用都由家属承担,给家属带来严重经济损失。

结果南岗区法院不在哈南岗区大成街22号的法庭开庭,而是秘密转移到哈郊王岗镇法院开庭审理,而且不让家属接见,家属只准进两人,法庭外来了很多巡逻车,看来法院很害怕。

法庭上北京律师为贾立清做无罪辩护,法官赵辉等被驳哑口无言,贾立清在法庭反复重复一句话“信仰无罪”。贾立清被迫害骨瘦如柴,约七十多斤。

于华芝的北京辩护律师所做无罪辩护的铿锵有力。于华芝理直气壮回答:“信仰无罪,我没给社会和个人带来任何伤害。”于华芝已被迫害双目失明,高血压(200),心脏病等生活不能自理,是被领上法庭的。

非法审判到一点左右,庭审没结果,让家属回去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1/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1446.html

2012-05-29:哈尔滨医大附属二院护士贾丽清被劫持半年 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科护士贾丽清女士,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与同事于华芝被不法警察绑架,至今已经被非法关押半年多。她年近八十岁的母亲得知消息后,一遍遍地说她女儿是好人哪,从来不做坏事,尽做好事,帮助别人,不要抓她呀,她想看看女儿,行不行啊? 到目前只有请的律师被允许看望过贾丽清两次。据律师说,贾丽清在哈第二看守所被关的牢房里,还在照顾一位心脏不好

2012-05-29: 哈尔滨医大附属二院护士贾丽清被劫持半年
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科护士贾丽清女士,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与同事于华芝被不法警察绑架,至今已经被非法关押半年多。她年近八十岁的母亲得知消息后,一遍遍地说她女儿是好人哪,从来不做坏事,尽做好事,帮助别人,不要抓她呀,她想看看女儿,行不行啊?

到目前只有请的律师被允许看望过贾丽清两次。据律师说,贾丽清在哈第二看守所被关的牢房里,还在照顾一位心脏不好,身体有病的犯人。

贾丽清,女,今年五十五周岁,中专文化,在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工作了近四十年。她因颈椎病,颈椎长有骨刺严重,身体不好,一九九五年学炼法轮功后,骨刺消失,颈椎病痊愈,身体变得越来越好。贾丽清自从修炼法轮功后,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单位里,贾丽清有口皆碑,是领导公认的好员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在同事中,作为一个老护士,她德高望重,主动关心年轻的同事,经常照顾她们,谁要有个事请个假,她都会主动帮忙替班,同事都愿意和她在一起工作。对待来看病的患者,她处处为病人着想,耐心细致地给病人看病,急病人之所急,这种工作态度为她所在的儿科赢得了极佳的赞誉;在家里,贾丽清还是一个贤妻良母,她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家人都有目共睹。她还很孝顺,她母亲今年快八十岁了,身体非常不好,很多老年病都有,最严重的是骨质疏松的病,现在发展到一动就爱骨折,为此需要长期卧床,不能活动。她为了更好的照顾母亲,就搬到母亲那儿住,精心的护理生病的妈妈。

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只因为不放弃学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活生生的被从单位,从她家人的身边劫走,剥夺了她的一切自由生活的权利。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掀起文革式的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当时法轮功学员为向政府讲述法轮功真相和身心受益的经历,每天全国各地前往北京上访的人数非常多。中共为了拦截上访的法轮功群众,在火车站布置了很多便衣。贾丽清在北京下了火车后,被便衣问及是否是法轮功学员时,她回答是,结果被北京国安带走。后通知哈尔滨把人劫持回当地,因贾丽清家住南岗,南岗公安分局直接把人送到了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鸭子圈)。当时南岗分局负责此事的是政保科刘刊,没几天家里找人把她要回。

二零零零年初,贾丽清抱着信任政府和澄清事实的心愿第二次来北京上访,这一次又被哈尔滨南岗分局送到鸭子圈看守所,负责人仍是刘刊。这次被非法刑事拘留,时间长达六个月,贾丽清受到了非人的折磨,在看守所全身长满疥疮,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

二零零一年初,贾丽清再一次去北京上访,因为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搞株连政策迫害殃及到单位和家属,她不想让江氏恶毒的株连政策迫害到自己所在单位和家人,于是不带证件、不报姓名、不报地址,被北京恶警抓到后,非法搜身,把身上的钱都搜刮走了。然后把贾丽清和其他几个外地上访不报名的法轮功学员一起送到河南,随便找了个没人的偏僻地方,把他们扔下车,当时贾丽清身无分文,历尽艰难,辗转一月有余才回到家中。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九日,贾丽清又被单位(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及当地派出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保健派出所)警察绑架,在派出所被非法关押了十一个小时。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下午两点左右,哈尔滨市松北公安分局恶警,再一次到哈医大二院,绑架了当时正在工作的贾丽清和一名在哈医大二院打工的法轮功学员于华芝,并强行搜走了两位学员家的钥匙,后在哈医大保卫科人员的带领下,分别找到两人的住处,非法抄家。在贾丽清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强行撬开房门护锁(后面附照片),抢走居民私人物品,有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便携式电脑,创维电视,打印机,U盘,MP5,硬盘,支付宝银行卡等,还有刚从银行取出的准备给老母亲看病的现金一万元和其它零钱,还有很多法轮功的书籍和资料等(警察自己说拉走四车),连孩子小时候的连环画都抢走了。可是拉走东西并没有叫家人签字,与土匪明抢有什么差别。二零一二年四月份,家人再三追究,只退还了电视等一小小部份东西,现金及电脑等其它物品至今未给。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晚,不法警察即将贾丽清非法送到哈尔滨第二看守所(鸭子圈),十一月六日早上,家人找到松北分局,得知参与此事的责任人有:时任哈尔滨市公安局局长的任锐忱(现任哈尔滨副市长),松北公安分局局长魏本禄,还有松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队长王利,还有警员王金龙等。魏本禄说主要是王利负责此事,当天哈尔滨市公安局局长任锐忱本人也到松北公安分局,据王利说过问了此事。

贾丽清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鸭子圈,家人多次要求见面均被拒绝,家人决定找律师为贾丽清辩护。但是家人找遍了哈尔滨的律师事务所,没有一家人敢接这个案,都说内部有规定,不让接法轮功的案子,后来家人联系到一个哈尔滨的律师,说能见到贾丽清,十一月末律师见到贾丽清后,却劝她放弃信仰,向当局“认罪”,贾丽清坚决不同意。在十二月九日,哈尔滨公安局给家属一张“逮捕通知书”,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哈尔滨南岗共公分局非法向检察院提请起诉报告,二月十四日非法移交南岗法院,主审法官裴国辉。后家人多方联系,聘请了北京正义律师,准备为贾丽清做无罪辩护。

真是难以想象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在全世界都倡导和平、自由、民主、人权的国际大气候下,在中国大陆,当权者竟然无视法律,漠视生命,以权代法,针对这么一群手无寸铁、一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下狠手,下死手,就为了逼他们放弃信仰,放弃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如果不是发生在身边,谁都无法相信这么荒唐邪恶的事会上演,可悲的是这种迫害每天都在中国大陆真实的发生着,这场迫害让多少家庭支离破碎,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多少孩子失去了父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9/哈尔滨医大附属二院护士贾丽清被劫持半年-258214.html

2012-05-05:哈医大二院、三院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 哈尔滨医大二院和医大三院的官员配合中共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哈尔滨松北区公安分局恶警到哈医大二院,将法轮功学员贾丽清、于华芝绑架。 王慧,女,三十七周岁,哈尔滨市医大二院护士,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在其工作单位被松北公安局恶警绑架,在被绑架半个月前,医大二院领导就派专人跟踪监视王慧,并告知王慧,要其放弃信仰,否则劳教。王慧的丈夫

2012-05-05: 哈医大二院、三院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
哈尔滨医大二院和医大三院的官员配合中共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哈尔滨松北区公安分局恶警到哈医大二院,将法轮功学员贾丽清、于华芝绑架。

王慧,女,三十七周岁,哈尔滨市医大二院护士,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在其工作单位被松北公安局恶警绑架,在被绑架半个月前,医大二院领导就派专人跟踪监视王慧,并告知王慧,要其放弃信仰,否则劳教。王慧的丈夫去世,家中现只有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双亲艰难度日,医大二院领导是知道的,还配合松北公安局恶警绑架王慧,致使她在前进劳教所一队恐怖的氛围与逼迫下,精神失常,没有自理的意识。

对于以上法轮功学员遭到的迫害,医大二院有关配合人员难逃其责。

宋英杰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在单位被南岗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抄家。宋英杰是哈医大三院重症监护室护士,工作强度大,哈医大三院无理剥夺其应得的奖金,面对宋英杰正当质问奖金问题无理推脱,进行经济迫害。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前后到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单位多次配合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威胁其放弃信仰,限制其言论自由,在威胁不起作用的情况下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在单位相关人员配合下将其绑架,并扬言重判。

医院本来是救死扶伤的地方,哈医大二院、医大三院不顾道义与良知,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面对法制健全的社会等待他们的是历史的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5/哈医大二院、三院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256727.html

2011-11-12:哈医大二院儿内科护士贾立清、科室勤务人员于华芝仍被劫持 据悉,于上周六(2011年11月5号)被绑架的哈尔滨法轮大法学员、哈医大二院儿内科护士贾立清,科室勤务人员于华芝仍旧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公安分局。 而且,恶警认为二人是法轮功“骨干”,正在进行非法审讯,并试图通过抄家获得的东西对与二人有往来的其他法轮功学员进行进一步迫害。请和二人有联系的其他人员注意安全。 请知道消息的人员提供更为

2011-11-12: 哈医大二院儿内科护士贾立清、科室勤务人员于华芝仍被劫持
据悉,于上周六(2011年11月5号)被绑架的哈尔滨法轮大法学员、哈医大二院儿内科护士贾立清,科室勤务人员于华芝仍旧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公安分局。

而且,恶警认为二人是法轮功“骨干”,正在进行非法审讯,并试图通过抄家获得的东西对与二人有往来的其他法轮功学员进行进一步迫害。请和二人有联系的其他人员注意安全。

请知道消息的人员提供更为详细的信息。

哈尔滨松北区公安分局的办公室电话:0451-5382908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1/-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9045.html

2011-11-07: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贾立清、于华芝被绑架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哈医大二院护士贾立清和在二院打工的于华芝,于2011年11月5日下午2点左右被哈尔滨市松北区公安局恶警绑架,为首的人姓方,来了7、8个人,4点左右对于华芝家非法抄家。 这次绑架早有预谋,在几个月前就得知要对贾立清下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7/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七日

2011-11-07: 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贾立清、于华芝被绑架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哈医大二院护士贾立清和在二院打工的于华芝,于2011年11月5日下午2点左右被哈尔滨市松北区公安局恶警绑架,为首的人姓方,来了7、8个人,4点左右对于华芝家非法抄家。

这次绑架早有预谋,在几个月前就得知要对贾立清下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7/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8848.html

2011-11-06: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贾立清、于华芝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下午二点左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保健派出所恶警绑架了哈医大二院护士贾立清和一名曾在二院打工的于华芝,并对于华芝家非法抄家,抢走真相资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6/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8756.html

2011-11-06: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贾立清、于华芝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下午二点左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保健派出所恶警绑架了哈医大二院护士贾立清和一名曾在二院打工的于华芝,并对于华芝家非法抄家,抢走真相资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6/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8756.html

2006-10-08:哈医大二院的贾丽清已正念回到家中 谢谢师父的呵护,谢谢同修的正念加持,哈医大二院的贾丽清已正念回到家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8/139674.html

2006-10-08: 哈医大二院的贾丽清已正念回到家中
谢谢师父的呵护,谢谢同修的正念加持,哈医大二院的贾丽清已正念回到家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8/139674.html

2006-10-07:哈尔滨市医大二院儿科职工贾丽青在医院被绑架 哈尔滨市医大二院儿科医生(或护士)贾丽青在九月二十九日在医院被非法绑架。望知道详情的同修给与补充。请同修讲真相、发正念加持贾丽青正念闯出。 医大医院电话: 总机:0451-86662961,0451-86605222 院长:0451-86661780 儿科电话:0451-8660566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06-10-07: 哈尔滨市医大二院儿科职工贾丽青在医院被绑架
哈尔滨市医大二院儿科医生(或护士)贾丽青在九月二十九日在医院被非法绑架。望知道详情的同修给与补充。请同修讲真相、发正念加持贾丽青正念闯出。

医大医院电话:
总机:0451-86662961,0451-86605222
院长:0451-86661780
儿科电话:0451-8660566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7/139569.html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12-05-29: 迫害责任人:
原哈尔滨市公安局局长任锐忱(现任哈尔滨副市长)
松北公安分局局长魏本禄
松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队长王利 13703619000 88192019
警员王金龙等
南岗法院 主审法官裴国辉 82721654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