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 >> 银川风机厂监狱(银川监狱,男) >> 孙磊

男, 4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11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8-24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宁夏 > 石嘴山 惠农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1-17:宁夏石嘴山市法轮功学员孙磊被绑架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孙磊、王月兰,于今年8月初,被石嘴山市惠农区公安局绑架。请知道详情的同修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7/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8316.html

2023-11-17: 宁夏石嘴山市法轮功学员孙磊被绑架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孙磊、王月兰,于今年8月初,被石嘴山市惠农区公安局绑架。请知道详情的同修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7/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8316.html

2020-11-15:宁夏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迫害的情况补充 从八月至今,宁夏一些市县政法委、610、国保、公安、街道办事处、社区人员、村干部、法轮功学员单位领导等,大规模、持续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威胁法轮功学员签字、按手印放弃信仰。 他们采取的手段包括:绑架法轮功学员本人、绑架拘禁法轮功学员的子女,以要挟、抄家、停发退休工资、威胁单位将打工的法轮功学员开除、开除法轮功学员子女的公职、收回土地、收回廉租房、不

2020-11-15: 宁夏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迫害的情况补充
从八月至今,宁夏一些市县政法委、610、国保、公安、街道办事处、社区人员、村干部、法轮功学员单位领导等,大规模、持续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威胁法轮功学员签字、按手印放弃信仰。

他们采取的手段包括:绑架法轮功学员本人、绑架拘禁法轮功学员的子女,以要挟、抄家、停发退休工资、威胁单位将打工的法轮功学员开除、开除法轮功学员子女的公职、收回土地、收回廉租房、不让法轮功学员的孙子上学、不让子女经商、逼迫关店门、胁迫配偶与法轮功学员离婚、补交党费、到居住小区的物业办骚扰等。他们还到处搜集法轮功学员亲人的信息,包括父母、兄弟姐妹、祖孙、亲家,甚至离异多年的配偶和配偶家人等,上门或打电话威胁。动辄警车开道,警察全副武装,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居住的小区。恶党徒在近三个多月中持续上门、打电话胁迫骚扰至今。

据说,各市县都有“转化”迫害指标,11月15日前,要上报“转化”情况。为了完成迫害指标,参与者使用各种卑劣的迫害手段,有的参与者甚至公开说:恨不得自己帮着法轮功学员签字,完成指标。

1.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西花园派出所、街道办事处、西花园居委会、福利巷居委会、沁园居委会等单位的人员多次骚扰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已知遭骚扰的有法轮功学员王玉周、庞全兰夫妇、石秀峰、孙雅娟、席福艳、席华姐妹俩、左瑞英,并威胁不签字就停发养老金,开除法轮功学员儿女的工作等。

法轮功学员席华的儿子身体不好,因席华拒不签字,警察将其儿子绑架拘禁数小时要挟,席华去说明情况要人,才将其儿子放回家。

2. 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丁乾拒不签字,被文化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关到一间屋子里。警察又将其儿子绑架拘禁数小时,胁迫丁乾。警察给丁乾三张白纸,说:只要你在这几张白纸上签上你的名字,就放你儿子。丁乾无奈在三张白纸上签字后,警察才将其儿子放回家。

3.居住在银川市石油城的张姓女学员,因拒不签字,其丈夫不堪恶人的一次次胁迫,近期已逼迫妻子与自己离婚。

4. 银川市法轮功学员吴进芳八月份就被骚扰过,因为不签字,文化街派出所、街道社区人员持续骚扰恐吓她。九月下旬的一天,文化街派出所警察将她从工作单位叫到派出所,还把她丈夫也叫去,逼迫她签字。她不签,警察把她关到小房子,威胁要将她构陷到检察院。她坚决不配合,大约被派出所拘禁了五个多小时才放回家。事后才知道,她丈夫禁不住警察的恐吓威胁,背着她给签了字。

近日获悉,宁夏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以下多人:
银川市:张桂芳、张芳、张秀兰、孙淑清、张晓春、居住的石油城的张姓女学员
吴忠市:王丽芳、王永生、宋来平
石嘴山市:孙磊等人
固原市:郭春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5/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5140.html

2019-12-11:宁夏石嘴山市八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抄家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十二月三日、十二月四日,石嘴山市惠农区多个派出所同时出动警察,以“上面任务下来了”为借口,骚扰胡霞、史梅兰、胡瑞兰、孙磊、董玉琴、陈秀萍、郜学玲、王月兰八位法轮功学员。 在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左右,惠农区园艺派出所的片警欧阳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胡霞女士,惠农区河滨街派出所的副所长刘岩到法轮功学员史梅兰女士家骚扰,并且录像拍照,刘岩还

2019-12-11: 宁夏石嘴山市八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抄家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十二月三日、十二月四日,石嘴山市惠农区多个派出所同时出动警察,以“上面任务下来了”为借口,骚扰胡霞、史梅兰、胡瑞兰、孙磊、董玉琴、陈秀萍、郜学玲、王月兰八位法轮功学员。
在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左右,惠农区园艺派出所的片警欧阳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胡霞女士,惠农区河滨街派出所的副所长刘岩到法轮功学员史梅兰女士家骚扰,并且录像拍照,刘岩还到法轮功学员胡瑞兰女士的工作单位骚扰,并且录像拍照。

同日,惠农区南街派出所的片警郭琳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孙磊,并且录像,南街派出所的片警李宏昌和居委会的人员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陈霞。

这些人几乎一致的说辞是“上面任务下来了,是年底回访。”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日早上七点多,惠农区园艺派出所的警察分别到法轮功学员董玉琴和胡霞家抄家,当时董玉琴和胡霞都在上班,不在家。警察在胡霞家翻得不太厉害,在董玉琴家翻得狼藉一片,未找出任何他们想要的东西。

同一天,法轮功学员陈秀萍女士,在自己不在家的情况下,也遭到警察的非法抄家,警察没翻到他们想要的东西离去。

也是十二月三日,惠农区矿中居委会副主任袁慧芳和管片片警等人到法轮功学员郜学玲家敲门,意图骚扰,郜学玲一直没给他们开门,他们只好离去。在这之前的六月、七月、九月、十一月,警察都来敲过门,骚扰法轮功学员郜学玲。

十二月四日早上,河滨街派出所的刘岩、沈建华、王治刚、米学宏等人到法轮功学员王月兰家非法抄家,翻出一堆真相资料,然后将王月兰绑架到派出所。王月兰一直跟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这些资料就是给你们看的,好好看看。到晚上,王月兰安全回家。

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是合法的,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二十年迫害中,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法轮功学员是社会的稳定因素,根本就不应被监控、骚扰、非法抓捕的。

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骚扰、绑架、抓捕都是违法犯罪行为,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1/宁夏石嘴山市八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抄家-396907.html

2019-01-18:2018年12月11日,宁夏石嘴山市法轮功学员孙磊三年冤狱到期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8/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0536.html

2019-01-18: 2018年12月11日,宁夏石嘴山市法轮功学员孙磊三年冤狱到期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8/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0536.html

2017-12-21: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国保大队张仙蕊零六年曾参与绑架李静、孙磊 二零零六年八月中旬的一天早晨,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国保大队的张仙蕊(女)带着一伙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李静在惠农县城的商场开的服装店,将李静绑架,将服装店搜查了一遍,抄走了一些私人物品,随后这些人又到李静家非法抄家,抄走了大法书籍、MP3等物品,将李静绑架后关押到惠农看守所。 张仙蕊还带着人又到法轮功学员孙磊家非法抄家,将孙磊家的电脑、打印

2017-12-21: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国保大队张仙蕊零六年曾参与绑架李静、孙磊
二零零六年八月中旬的一天早晨,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国保大队的张仙蕊(女)带着一伙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李静在惠农县城的商场开的服装店,将李静绑架,将服装店搜查了一遍,抄走了一些私人物品,随后这些人又到李静家非法抄家,抄走了大法书籍、MP3等物品,将李静绑架后关押到惠农看守所。

张仙蕊还带着人又到法轮功学员孙磊家非法抄家,将孙磊家的电脑、打印机抄走,将孙磊也非法关押到惠农看守所。

此后,李静被关押了四个多月才放回家,孙磊被非法判刑十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1/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8126.html

2017-05-16: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孙磊被诬判三年 近日获悉,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孙磊被非法诬判的刑期是三年。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孙磊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劫持至石嘴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二月间被非法判刑,随后被劫持到宁夏银川监狱入监队。 孙磊,男,四十五岁,二零零一年曾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六年八月孙磊、李静同时被绑架,孙磊家的电脑、

2017-05-16: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孙磊被诬判三年
近日获悉,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孙磊被非法诬判的刑期是三年。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孙磊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劫持至石嘴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二月间被非法判刑,随后被劫持到宁夏银川监狱入监队。

孙磊,男,四十五岁,二零零一年曾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六年八月孙磊、李静同时被绑架,孙磊家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被劫掠,孙磊被秘密关押。此后孙磊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关押在银川监狱八监区三分监区。

此次参与绑架孙磊者:
警察田某 手机:1899528065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6/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8226.html

2017-03-24: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孙磊已被判刑劫持到银川监狱 近日获悉,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孙磊已于二零一六年十一、二月间被非法判刑,随后被劫持到宁夏银川监狱入监队,刑期不详。 孙磊2015年12月11日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劫持至石嘴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 孙磊,男,45岁,2001年曾被非法劳教3年,2006年8月孙磊、李静同时被绑架,孙磊家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被劫掠,孙磊被秘密关押。此

2017-03-24: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孙磊已被判刑劫持到银川监狱
近日获悉,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孙磊已于二零一六年十一、二月间被非法判刑,随后被劫持到宁夏银川监狱入监队,刑期不详。

孙磊2015年12月11日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劫持至石嘴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

孙磊,男,45岁,2001年曾被非法劳教3年,2006年8月孙磊、李静同时被绑架,孙磊家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被劫掠,孙磊被秘密关押。此后孙磊被非法判刑11年,关押在银川监狱八监区三分监区。

此次参与绑架者:
警察田某 手机:1899528065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4/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4663.html

2015-12-14: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孙磊被绑架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孙磊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抓,于12月11日被绑架至石嘴山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4/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0404.html#15121404839-27

2015-12-14: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孙磊被绑架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孙磊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抓,于12月11日被绑架至石嘴山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4/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0404.html#15121404839-27

2012-06-16:宁夏银川监狱仍在“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马智武因为拒绝“转化”被长期关禁闭,其他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到他了,马智武遭受的迫害目前尚不清楚。 马智武是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被非法劳教判刑八年多。他初次被绑架时,正值妻子怀孕,二零零八年回到家中时,女儿已经八岁了。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二日,马智武再次被宁夏盐池县公安局花马池派出所的警察绑架,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马智武被宁

2012-06-16: 宁夏银川监狱仍在“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马智武因为拒绝“转化”被长期关禁闭,其他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到他了,马智武遭受的迫害目前尚不清楚。

马智武是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被非法劳教判刑八年多。他初次被绑架时,正值妻子怀孕,二零零八年回到家中时,女儿已经八岁了。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二日,马智武再次被宁夏盐池县公安局花马池派出所的警察绑架,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马智武被宁夏盐池县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从马智武被绑架关押至今,马智武的家人没有见过他。

目前银川监狱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陈雪英、王建国、王玉柱、马智武、孙磊、岳钦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6/宁夏银川监狱仍在“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258998.html

2010-02-25: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综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803.html

2010-02-25: 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综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803.html

2007-06-25:银川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宁夏银川监狱是恶党在宁夏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自二零零零年开始,先后有十多名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在这里遭受迫害。目前仍然关押着被非法判以重刑的大法弟子孙磊(石嘴山市,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和陈学英(银川市,被非法判刑八年)。 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二年,当时宁夏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都被集中关押于银川监狱河东监区(银风砖厂)。 在宁夏“610办公室”的指挥下,宁夏司法

2007-06-25: 银川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宁夏银川监狱是恶党在宁夏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自二零零零年开始,先后有十多名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在这里遭受迫害。目前仍然关押着被非法判以重刑的大法弟子孙磊(石嘴山市,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和陈学英(银川市,被非法判刑八年)。

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二年,当时宁夏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都被集中关押于银川监狱河东监区(银风砖厂)。

在宁夏“610办公室”的指挥下,宁夏司法厅、宁夏监狱管理局负责操控警察和犯人对大法弟子实施迫害,手段凶残,包括:吊刑、绑刑、电刑、弓腰、顶墙等酷刑;还有关禁闭小号、强迫观看诬蔑诽谤法轮功的电视录象、每天必须写所谓的“思想汇报”、不准家人亲友探视以及每天超过10小时的高强度奴工劳动等等。警察还纵容、唆使犯人殴打大法弟子。

残酷的迫害非但没有动摇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正信,反而使许多警察和犯人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渐渐了解了真相不再参与迫害,有的甚至私下与大法弟子结为好友,而且一些服刑人员开始修炼大法。这让监狱当局感到既害怕又恼火,于是一方面极力掩盖事实;另一方面对这些法轮功学员加重迫害:从殴打、长时间关禁闭到长期禁止家人接见、恐吓威胁家属、不予考核、不予减刑等等。

由于中共长期的洗脑灌输以及对法轮功抹黑宣传,使得一些警察丧失辨别善恶是非的准则,对这些服刑人员修炼法轮功后巨大身心变化视而不见。让人感到震惊的是,监狱教育科长魏明甚至说:你宁可去偷、去抢也不能去炼法轮功!

目前,这些法轮功学员(包括他们的家人)虽然面临巨大精神压力,但仍然坚守自己的信念不动摇。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5/157568.html

2007-04-08:请宁夏石嘴山市大法弟子营救孙磊 孙磊为石嘴山市惠农区(原石嘴山区)大法弟子,男,34岁。曾于2001年被非法劳教3年。据明慧网2006年8月24日大陆综合消息,孙磊、李静被非法绑架,恶警从孙磊家中劫走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并将孙磊秘密关押。近日已证实:孙磊被非法判刑11年,现被关押于银川监狱八监区三分监区。这是宁夏地区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最长的一例。 请知情的同修将孙磊被迫害的情况、迫害责任单位和责

2007-04-08:请宁夏石嘴山市大法弟子营救孙磊
孙磊为石嘴山市惠农区(原石嘴山区)大法弟子,男,34岁。曾于2001年被非法劳教3年。据明慧网2006年8月24日大陆综合消息,孙磊、李静被非法绑架,恶警从孙磊家中劫走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并将孙磊秘密关押。近日已证实:孙磊被非法判刑11年,现被关押于银川监狱八监区三分监区。这是宁夏地区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最长的一例。

请知情的同修将孙磊被迫害的情况、迫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揭露、曝光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8/152370.html

2006-08-24:宁夏惠农区大法弟子李静、孙磊被非法抓捕 今天下午三点多,恶警突然搜查宁夏惠农区大法弟子李静(女)的服装摊,当时查走大法资料,之后又到家中搜查。另外据闻,同是惠农区,几天前,有恶警到大法弟子张丽冰(音)家,看到有《明慧周刊》,张说是同修孙磊所给,恶警到孙磊家查出资料,及电脑,打印机等,现孙磊已被秘密关押,且恶警利用孙磊的联系方式,布线调与他联系的上下线。现还是不知道李静的被查是否与此有关。 htt

2006-08-24: 宁夏惠农区大法弟子李静、孙磊被非法抓捕
今天下午三点多,恶警突然搜查宁夏惠农区大法弟子李静(女)的服装摊,当时查走大法资料,之后又到家中搜查。另外据闻,同是惠农区,几天前,有恶警到大法弟子张丽冰(音)家,看到有《明慧周刊》,张说是同修孙磊所给,恶警到孙磊家查出资料,及电脑,打印机等,现孙磊已被秘密关押,且恶警利用孙磊的联系方式,布线调与他联系的上下线。现还是不知道李静的被查是否与此有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4/136253.html

银川风机厂监狱(银川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951)

2016-02-25: 银川监狱信息:
地址:宁夏银川市清河南街新生巷126号
邮编:750004

人员(可能有变化):

马建洲、李文臣、王振光、王保荣、龚兰军、陆伟、段明亮、刘宝熠、姜龙、赵立、李喆、朱勇、白婧、李新建、赵刚、赵永立、朱义军、刘玫、黄丽云、白永年、武连柱、耿建军、王学军、胡立、者永涛、吴晓莲、王新刚、陆涛、王凡、唐燕、任军志、单建国、郝连军、胡建桥、蒋兴林、吴建军、王彪、张伏山、吴晓宁、陈玉凤、韩慧霞、艾连香、李文庆、白璟、马秀莲、路敏、曹艳霞、龚凯强、马铁军、张学辉、高银生、党同菲、马永强、陈学敏、谢朴银、赵惠平、马刚、韩军利、陈建明、李勇刚、李定余、欧阳朝辉、李永辉、杨梅、郑有利

2012-06-16: 宁夏银川监狱:

地址:宁夏银川市清河南街新生巷126号,邮编750004

监狱长:李文成、马建洲

参与“转化”迫害的恶警:陆伟、赵立、冯少辉、田军、王学祥、朱义泽

其他狱警:王振光、王保荣、龚兰军、段明亮、刘宝熠、姜龙、李哲、朱勇、白婧、李新建、赵刚、赵永立、朱义军、刘玫、黄丽云、白永年、武连柱、 耿建军、王学军、胡立、者永涛、吴晓莲、王新刚、陆涛、王凡、唐燕、任军志、单建国、郝连军、胡建桥、蒋兴林、吴建军、王彪、张伏山、吴晓宁、陈玉凤、韩慧霞、艾连香、李文庆、白景、马秀莲、路敏、曹艳霞、龚凯强、马铁军、张学辉、高银生、党同菲、马永强、陈学敏、谢朴银、赵惠平、马刚、韩军利、陈建明、 李勇刚、李定余、欧阳朝辉、李永辉、杨梅、郑有利

2009-03-03: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法院相关人员:(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西路,邮编750021)
院长:张学峰(参与此次非法开庭)
副院长:王海滨
副院长:李节利 (参与此次非法开庭)
副院长:柴明
刑庭长:吴卫平(参与此次非法开庭)
副庭长:王海涛
副庭长:尚晓梅(参与此次非法开庭)
审判员:高明、于丽芹

2007-06-25:
参与迫害的警察有:
师光林 原监狱长,现监狱管理局副局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