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 满城区(满城县) >> 贾玉田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满城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8-01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03-31:原河北省满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赵玉霞犯罪事实 …… 九、迫害法轮功学员贾玉田 二零零二年七月的一天,赵玉霞、张振岳等人闯到法轮功学员贾玉田的摊位,逼贾玉田带他们去他租的房子看有没有大法资料,赵玉霞恐吓说:“我们叫你去你就得去,别叫我们动硬的。”赵玉霞带人强行来到贾玉田的租房,进屋就乱翻。赵玉霞威胁说:“我们要找的东西到底有没有,如果最后真让我翻出来,我们会对你从严对待的。有的话,你自己

2016-03-31: 原河北省满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赵玉霞犯罪事实
……
九、迫害法轮功学员贾玉田

二零零二年七月的一天,赵玉霞、张振岳等人闯到法轮功学员贾玉田的摊位,逼贾玉田带他们去他租的房子看有没有大法资料,赵玉霞恐吓说:“我们叫你去你就得去,别叫我们动硬的。”赵玉霞带人强行来到贾玉田的租房,进屋就乱翻。赵玉霞威胁说:“我们要找的东西到底有没有,如果最后真让我翻出来,我们会对你从严对待的。有的话,你自己就拿出来!”赵玉霞抢走一套大法师父的讲法磁带后,骗贾玉田说:“到局里去一下,一会儿就让你回来。”贾玉田被带到公安局的一间办公室,赵玉霞就出去了。当她再回来后却不由分说把贾玉田强行劫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了十三天。

二零零二年八月初六下午,赵玉霞、张振岳再次到他摊位。赵玉霞要贾玉田跟他们到公安局去,并蛮横的说:“不去也得去!”强行把他绑架到满城镇派出所,被张振岳非法暴力审讯后,赵玉霞把他强行送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为逼迫贾玉田放弃大法修炼,赵玉霞变换花样非法提审他两次。第一次。赵玉霞诱骗他说:“你看看,都把你招出来了,你还不说。快说,大法资料到底从哪里来的?”还问他炼功的都认识谁。第二次赵玉霞伪善的说:“你儿子快结婚了,你不回去帮着好好操办操办吗。”又哄骗说:“但必须得写个手续(指写保证书),才让回家。”赵玉霞遭拒绝,贾玉田被非法关押两个半月,赵玉霞把他从看守所劫持到县东马洗脑班继续迫害七天,家人被勒索了三百元钱,才让他回家。

二零零三年三月初六的一个早上,赵玉霞又来到贾玉田摊位,骗他说:“还得跟我们到局里去趟,事不大,去去就回。”被拒绝,赵玉霞立即威胁说:“怎么?你还非得让我动硬的!”随后,强行把贾玉田绑架到县公安局政保科。赵玉霞拿出两篇严正声明问贾玉田是不是他写的。当贾玉田把真实情况做了叙说后,赵玉霞却是非不分的说:“就凭这个就得劳教你。”还要贾玉田下午五点准时赶到她办公室。贾玉田带着老伴被迫流离失所。在他流离失所期间,赵玉霞还到处找他。三个月后,“非典”全面暴发,他才得以回到家中。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31/原河北省满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赵玉霞犯罪事实-326026.html

2014-04-12:河北满城县老实农民贾玉田遭受的种种迫害 河北省满城县白龙乡李庄村贾玉田,以前身患急性肠胃炎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身体迅速恢复健康。贾玉田却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遭到满城县白龙乡政府、公安局国保大队、满城县拘留所、满城县看守所、满城镇派出所、满城县“六一零”不法人员的非法骚扰、监视、搜家、威胁、绑架、拘留、强行洗脑、勒索等迫害。 一、病痛折磨苦挣扎 修大法神清气爽 贾玉田,男,

2014-04-12: 河北满城县老实农民贾玉田遭受的种种迫害

河北省满城县白龙乡李庄村贾玉田,以前身患急性肠胃炎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身体迅速恢复健康。贾玉田却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遭到满城县白龙乡政府、公安局国保大队、满城县拘留所、满城县看守所、满城镇派出所、满城县“六一零”不法人员的非法骚扰、监视、搜家、威胁、绑架、拘留、强行洗脑、勒索等迫害。
一、病痛折磨苦挣扎 修大法神清气爽

贾玉田,男,汉族,一九五三年七月九日出生,皇历一九七三年十一月参军,于一九七七年正月复员。夫妇俩是老实本份的农民,为养家糊口,他们在县城摆地摊卖小笼包子。由于长年辛苦劳作,贾玉田患上了急性肠胃炎、心脏病、拉肚子等病症,吃一点变质的东西就肚子痛,连拉带吐。每年闹无数次,一闹起来浑身没劲、全身凉、眼黑、特别难受,这时,心里就没底了,害怕了,甚至休克,吃药打针暂时能好,却不能根治。

一九九六年夏季的一天,他左耳突然聋了,去保定、天津、北京等大医院治疗,中西药吃了不少,也没治好。他叔是一位很有名望的老中医,给别人看病,看一个好一个,可就治不好他的耳聋。他肚子里不知道什么时候长了钩虫,一吃点甜的,虫子就往上跑,卡到嗓子眼就想吐。而且还经常爱饿,有时刚吃过饭,一会胃就空了,饿的受不了。

贾玉田被病痛折磨的浑身无力,面黄肌瘦。他感到活得非常艰难,更谈不上活着的意义了。

一九九八年春天的一天,贾玉田遇到一位本村的乡友,那人得知他身体不好,就对他说:“炼法轮功吧,能祛病,什么顽固的病都能炼好。你就去炼吧,满城肯定有炼功点。”他一听能祛病,立即答应了。当天就找到了炼功点,并请回了宝书《转法轮》。

看完一遍《转法轮》后,他发现书中讲的都是教人怎样做好人的道理,他觉得这部大法却实很好。他开始按大法的要求修“真、善、忍”,凡事多为别人着想,从不占便宜。当时小笼包子每份十五个,为让顾客高兴,他都多给一个;摊位旁边有垃圾,他都打扫干净。谁挨着他做买卖,都说他是一个好人。

学法炼功不到两个月,他身上的病都好了,满面红光,神清气爽,真是无病一身轻。他高兴的常向人弘扬大法。家人从他身体的变化,看到了大法的神奇,都非常支持他炼功。

二、遭骚扰、非法关押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动用国家全部机器,造谣、污蔑、诽谤法轮功,煽动仇恨,从中央到地方逐级成立凌驾于宪法之上的“六一零”办公室,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企图强迫他们放弃信仰“真、善、忍”。贾玉田知道法轮大法被迫害后,非常伤心,根本不信那些造谣宣传。从此,他见人就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人们大法不应被迫害。

二零零零年八月的一天下午,贾玉田正在街上做买卖,白龙乡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副书记康新元带三、四个人找到他说:“老贾,有人反映你经常带着大法资料坐车回家。你知道现在上头对法轮功是什么政策吗?”贾玉田正告他们说:“这大法资料没有错话,也没有不好的地方,我带到哪里去都没有错吧。”康新元问他:“你现在还学法轮功吗?”他义正词严地说:“我不会停的,而且对谁都有好处。”康新元威胁说:“我劝你最好还是别炼了,你非要炼,那可真的没好处。不让你炼你就得服从。”贾玉田正告他说:“服从不服从那是我的事。”康新元等人只得离开。此后,有两个年轻男子晚上经常到贾玉田夫妻租住的房子周围监视,说是白龙乡的。就这样他被非法监视了一个月。

二零零二年七月的一天,贾玉田正在卖包子,满城县国保大队长赵玉霞带着两个男人开车到他摊位前,叫贾玉田带他们去他租的房子看有没有大法资料,被贾玉田拒绝。赵玉霞恐吓说:“我们叫你去你就得去,别叫我们动硬的。”贾玉田被强行带到自己租的地方,赵玉霞等人进屋就开始乱翻,赵玉霞还威胁说:“我们要找的东西到底有没有,如果最后真让我翻出来,我们会对你从严对待的。有的话,你自己就拿出来!”善良的贾玉田说自己只剩一套大法师父的“济南讲法”磁带,并告诉他们说:“这是大法修炼人的天梯,世间如何做好人的法宝。”

赵玉霞等人抢到手中,赵玉霞还骗贾玉田说:“到局里去一下,一会就让你回来。”贾玉田相信了他们,跟他们来到公安局,被带到一间办公室,赵玉霞就出去了。不一会儿,她回来说:“跟我们到拘留所去!”贾玉田问她:“你不是说叫我到这一会儿就回去吗,你怎么现在又改叫我到拘留所去呢。”赵玉霞威胁说:“根据你这个情况,暂时不能回去。”之后不由分说,把贾玉田强行劫持到拘留所,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也没有通知他家人,就把他非法关押了十三天。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一个姓段的所长每天指使人给他灌输歪理邪说,污蔑大法,妄图逼迫他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强迫他写所谓的不炼功的“保证书”,他都不配合。贾玉田的老父亲找到村干部的家人,都说要他写“保证书”。姓段的还哄骗说:“你走形式也得这么办,不然我们不好往局里交差。你只要写了,我们就好往局里交差了。你觉得好,你该怎么炼就怎么炼,但这个形式就得必须这么走。”贾玉田当时没认清邪党的真面目,违心地写了保证后,还被拘留所非法勒索了七百元所谓的生活费,没有任何收据,才被放回家。

三、没完没了的欺骗与迫害

二零零二年八月初六下午,贾玉田正做买卖,赵玉霞带着城关派出所的两个警察,其中一个四十多岁,四方脸、稍白,大眼睛,一米六八左右,开车来到他的摊位。赵玉霞下车就对他说:“老贾,跟我们到局里去一趟。”他说:“不去!”赵玉霞蛮横的说:“不去也得去!”

恶警们强行把他绑架到满城镇派出所,带到一间办公室,一个警察(四十岁左右、面色稍黑、外地口音、中等个)说:“老贾,不客气,你坐在椅子上,先得服从。”说完,拿起铐子就把贾玉田的双手铐上了。那个四方脸的恶警过来,拿着一张相片问他:“老贾,你看看这个女的你认识吗?”老贾说:“不认识!”那人狠狠地打了他一个大耳光,打得他眼冒金星。之后那人又问:“还不认识吗?”贾玉田义正词严地说:“再打也不认识!”那人没在言语,离开了。过了一会儿,那人出来对贾玉田说:“走吧,上车。”赵玉霞走过来接着说:“跟我们上看守所!”

贾玉田被强行劫持到了满城县看守所。到看守所的第二天,狱警强行给他剃头,他不配合,两个恶警使劲按住他双肩,强行剃光了他的头发,非法强行照相。之后,贾玉田每天被强迫干奴工十几个小时,卷炮、挖山楂等。还用对待犯人的方式,强迫他面壁,背监规。贾玉田不配合,狱警就瞪着俩眼,凶狠地说:“你再不干,不配合,就收拾你!”

期间,赵玉霞非法审讯贾玉田两次。第一次他正被迫做奴工,被狱警叫出去,赵玉霞和城关派出所的,把他带到一间办公室,对他进行非法审讯做笔录。赵玉霞诱骗他说:“你看看,都把你招出来了,你还不说。快说,大法资料到底从哪里来的?”贾玉田正告她说:“具体从哪里来这不重要,对你们来讲就是说也没有价值。因为这大法资料都是教人如何做好人和更好人的深明道理;是修炼人修炼后身心变化的快讯。真相也是真话实说,这些难道都有错吗,都得问罪吗。”赵玉霞答不上来,却狡辩说:“那你炼功这么长时间,你所认识的功友都是谁呀?”贾玉田说:“我谁都不认识,就认准了《转法轮》这部大法。你们这无理的话题别再问下去了,多没意思。”赵玉霞等人见没问出什么,只得走了。第二次赵玉霞变换花样非法审讯他,赵玉霞伪善的说:“你儿子快结婚了,你不回去帮着好好操办操办吗。”他说:“非常想,我一天一会都不想在这里,可你们这样非法关押,怎么能回去操办呢?”赵玉霞哄骗说:“能,但必须得写个手续(指写保证书),才让回家。”被他断然拒绝。

十一月份,拘留所姓段的到看守所找贾玉田,灌输歪理邪说,逼迫他放弃“真、善、忍”的信仰,还伪善的说:“你那个战友老去找我,你就写个保证书吧。想办法写一个,你出去该办什么事就办什么事。”因他实在想回家帮儿子办婚事,就相信了姓段的,违心地写了一个所谓的“保证书” ,可是他们并没有叫他回家,又非法关押了一个月。

就在贾玉田被非法关押两个半月的时候,一天下午,一个狱警喊:“贾玉田,收拾东西,接你回去。”他赶紧收拾东西,到外边一看,却是赵玉霞和城关派出所的人在等他。赵玉霞说:“走,上车吧。”上车后他问:“你们是把我送回家,还是把我放半路自己回去?”赵玉霞说:“暂时还不能叫你回去,东马有个‘学习班’,在那里‘学习’几天,再叫你回去。”贾玉田听后,感觉自己又上当了,立即对前来接他的人说:“你们搞什么鬼把戏?你们折腾人没完没了,我不去‘学习班’(实际是洗脑班),我要回家。”可是赵玉霞她们并没有叫他回家,强行把他送到了满城县东马洗脑班。

在东马洗脑班,贾玉田被非法关押了七天,期间每天被强迫看诬蔑大法的电视报纸,强迫按邪党对大法的造谣、诬蔑之词写对法轮功的认识,强行洗脑,“六一零”头子梁民伪善的说:“我负责这块呢。咱们是老乡又是街坊,你得好好认识认识,你要不认识、不写,就得关禁闭、关小号,咱们能这么做吗?”贾玉田违心的写了所谓“保证书”,第二天家人接他回家,临走前,梁民还伪善的说:“每天应交饭费五十元,看老乡的面子收三百元。”就这样,家人被勒索了三百元钱,没有任何收据。

四、写严正声明遭绑架,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三年三月初六的一个早上,贾玉田刚卖完包子准备吃饭,见一辆黄色的小轿车停在了他的摊位前,赵玉霞从车上下来对他说:“老贾,还得跟我们到局里去趟,事不大,去去就回。”贾玉田说:“我不去,你竟骗人,我可不听你的了,再不上你的当了。”赵玉霞当即威胁他说:“怎么?你还非得让我动硬的。”然后,强行把贾玉田带上了车。

贾玉田被绑架到了满城县公安局政保科。赵玉霞说:“老贾,坐下吧。”说完,从抽屉里拿出了两篇写有字的纸,赵玉霞说:“这两篇你认识吗?是不是你写的?”贾玉田说:“是,没错,是我写的(贾玉田把写的保证书声明作废),怎么,这又犯法吗?”随即,贾玉田将他如何受益于大法,又如何遭受迫害,被逼迫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为什么写严正声明,坦然的一一做了叙说。赵玉霞听后说:“就凭这个就得劳教你。”说完就出去了。过了一会儿,赵玉霞回来说:“你先回去吧,下午五点准时赶到我办公室。”

贾玉田回去后,带着老伴被迫流离失所。在他流离失所期间,赵玉霞还到处找他。三个月后,“非典”全面暴发,他才得以回到家中。贾玉田是一个本份守法的公民,修炼法轮功使他摆脱了病痛的折么。只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就遭到中共人员的多次迫害。他站出来讲清法轮功真相、散发传单,是在行使一个公民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更是为了让可贵的中国人了解真相,不再受中共谎言的毒害,抛弃邪恶,支持正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2/河北满城县老实农民贾玉田遭受的种种迫害-289922.html

2003-08-01:满城县贾玉田夫妇因坚持修炼大法,3次被非法关押,在这种情况下被迫流离失所。

2003-08-01: 满城县贾玉田夫妇因坚持修炼大法,3次被非法关押,在这种情况下被迫流离失所。

保定 满城区(满城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4-04-14:
莲池区政法委:
魏辉 常务副书记 3103926 15633225558
朱小龙 副书记 3328915 13930299062
孟国学 办公室主任 3103908 13513123482
莲池区公安分局 0312-5881110
张建军 副局长 15230215555
石德章 副局长 13903325168
侯汝博 副局长 3123162(办) 13933299068
徐静辉 政治处主任 3123177 15033277688
东金庄乡 7503098
宋会海 书记 13832296575
高晨阳 乡长 13931285939
董虎 副书记 18103128670
李晓丽 人大主席 13722286336
周子乾 常务副乡长 15230432137
东金庄派出所
地址: 保定市开源路26号 0312-5023512
东金庄派出所副所长:牛伟涛:13303120995 孙全荣:15103122267
李海玉
民警:高明、李雪涛、范凯祺

2023-06-04:
大马坊派出所
电话:0312-3191300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高开区向阳北大街3688号

保定市公安局竞秀分局
电话:0312-3161110
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七一西路449号

2022-09-29: 电话骚扰9133322119。18633216903、18631262669
村干部18631262669
2022-09-15: 河北保定市满城区满城镇城关派出所所长孙鹏电话:13603222777
骚扰学员的另一个号码15613223555
警察电话:19903121315

2022-07-03:
满城区城关派出所所长孙鹏电话:13603222777
骚扰学员的另一个号码15613223555
2022-07-03:
保定市满城区城关派出所
警察李扬(警号047228) 电话号码15613223555
2021-12-26:
其中,原大册营派出所指导员付晓勇13933220881现为城关镇派出所所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