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 高春莲

女, 45
个人情况: 原京石高速公路涿州管理处高碑店收费站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涿州市清凉寺区大沙坎村
有关恶人: 涿州市国保大队杨玉刚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8-01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农村人  正念闯出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被游街/开批斗会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涿州市(涿洲市)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八里庄劳教所(保定劳教所,女队,男队)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4-05:河北省女子监狱折磨法轮功学员 长期不让睡觉 保定市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被非法判刑五年,于2015年8月16日至2019年2月25日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女子监狱。监狱对高春莲实行强制转化,逼迫她放弃信仰,长期不让她睡觉。 监区长王野指使犯人每天熬着她不让睡觉,第一次是8天8夜,第二次是6天6夜,第三次从2015年12月19日至2016年元月6日整整18天18夜的时间,一分一秒都不让睡

2019-04-05:河北省女子监狱折磨法轮功学员 长期不让睡觉
保定市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被非法判刑五年,于2015年8月16日至2019年2月25日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女子监狱。监狱对高春莲实行强制转化,逼迫她放弃信仰,长期不让她睡觉。

监区长王野指使犯人每天熬着她不让睡觉,第一次是8天8夜,第二次是6天6夜,第三次从2015年12月19日至2016年元月6日整整18天18夜的时间,一分一秒都不让睡,眼睛都不让眨,刚一合眼,犯人就用花露水瓶灌的凉水往脸上喷,直至高春莲意识不清,坐在椅子上往地上栽,站着也往地上栽,磕得鼻青脸肿。这种超负荷的残忍折磨给受害者造成严重的身心创伤。

河北省女子监狱还在继续用这种惨无人道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只要是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女子监狱(即石家庄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都要经历被强制洗脑的过程,其中有两个包夹甚至更多的打手围攻一名法轮功学员,强制学员看攻击诽谤法轮功的书籍和光盘。一旁有包夹施压、恐吓、威胁、侮辱,假意地劝导以及不定时地对学员施暴。曾经长达五、六个月不让秦皇岛法轮功学员郎淑英闭眼休息,把人折磨致崩溃边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5/河北省女子监狱折磨法轮功学员-长期不让睡觉-384753.html

2019-03-08:◇河北涿州市大法弟子高春莲于二月二十五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8/二零一九年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3631.html

2019-03-08: ◇河北涿州市大法弟子高春莲于二月二十五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8/二零一九年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3631.html

2017-06-17:再陷冤狱 高春莲在河北女子监狱遭折磨 保定市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再次被非法判刑五年,于2015年8月16日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据悉,第二次入狱的高春莲,因多年的连续酷刑迫害,高春莲的身体状况极差,尤其是心脏部位更是厉害,连点轻微的活都干不了。 河北省女子监狱为了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不让睡觉,曾经18天不让高春莲睡觉。河北省女子监狱位于石家庄鹿泉市铜冶镇,二零零五年八月建立,

2017-06-17: 再陷冤狱 高春莲在河北女子监狱遭折磨

保定市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再次被非法判刑五年,于2015年8月16日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据悉,第二次入狱的高春莲,因多年的连续酷刑迫害,高春莲的身体状况极差,尤其是心脏部位更是厉害,连点轻微的活都干不了。

河北省女子监狱为了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不让睡觉,曾经18天不让高春莲睡觉。河北省女子监狱位于石家庄鹿泉市铜冶镇,二零零五年八月建立,表面上装扮得碧草芳林、鸟语花香,如同花园,然而这人间美景的背后,却隐藏着血泪飞溅的累累罪恶。

高春莲原籍涿州市清凉寺区大沙坎村人,京石高速公路涿州管理处高碑店收费站职工。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前,由于生活坎坷的经历,身患多种疾病,慢性胃炎、慢性肾炎、顽固性神经衰弱,骨瘦如柴、神情恍惚。到处求医问药都无济于事,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经邻居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她原本暴躁的脾气也改变了许多,工作上兢兢业业,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和邻居、同事都和睦相处。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发生后,高春莲屡遭迫害,在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遭酷刑折磨,被暴打、被电击、被强行灌食,被强迫做奴工等。高春莲曾被迫害的呕吐不止、脸色铁青、骨瘦如柴、体重只剩几十斤,生命垂危。因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开除公职。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晚,河北保定和涿州公安恶警分四路到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邢俊花的住处绑架、抄家。高春莲等三人先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刑警队,遭酷刑铁椅子折磨五天六夜,后被转到涿州看守所非法关押,不让家人探望。高春莲被迫害的精神失常,手脚冰凉,站立不稳,上厕所都要两人搀扶,身体严重脱相,生命垂危。

高春莲二零零八年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送往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遭警察和犯人酷刑迫害:电击、暴打等多种酷刑。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犯罪人员周候玲用鞋垫抹大便往高春莲嘴中塞,其他几名犯罪人员对她拳打脚踢近一个半小时,将其吊在床上半小时。二零零九年,十监区区长韩秀欣曾电击高春莲半小时,恶警张丽华曾指使五名服刑犯(王源涛、周翠玲、刘静、李佩京、王贵芹)对她进行多次殴打,每次长达两小时,她们对她拳打脚踢、揪头发、揪耳朵、扇嘴巴、抠眼睛,致使他不能正常行走,躺在床上不能翻身,腰部、头部、疼痛难忍。因高春莲抗议迫害,拒绝参加奴役劳动,恶警韩秀欣对她及另一同修殴打、电击。高春莲向狱里反映真实情况,被韩秀欣电对她脸部、颈部连续电击四十分钟,脸部、颈部被电烂。

高春莲于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二日回到家中。这次长达五年的残酷折磨,使高春莲身心受到严重伤害,身体极度虚弱,精神萎靡,记忆力减退,少言寡语,头发斑白,走几步路就呼吸急促,弯腰驼背。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晚,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及多个乡镇派出所警察联合绑架了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张海洋、葛志军等法轮功学员,并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资料、电脑、打印机、手机、现金等私人物品;董汉杰的住处搜出的驾驶证、粮油证、户口本及其日常的生活用具也被认为“犯罪证据”被非法扣押。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董汉杰、高春莲等法轮功学员于在涿州市法院被非法开庭。当公诉人罗列完董汉杰所谓的“犯罪证据”后,辩护律师张传力义正词严质问公诉人:哪条法律规定法轮功是×教?(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董汉杰纯属于个人信仰,到底破坏国家哪条法律的实施?公诉人不敢抬头,哑口无言。律师辩护说信仰是每个公民与生俱来的正当合法权利,连父母都无权干涉。法律明确规定信仰自由。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在涿州市法院再次遭非法庭审。在律师胡桂云、张俊杰义正词严,有理有据的辩护下,法官没有宣布判刑,草草收庭。董汉杰、张海洋的律师据悉没有接到通知,没有参加所谓“庭审”。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涿州市法院对六位法轮功学员直接下达非法判决书,非法判董汉杰、高春莲五年,葛志军四年,张海洋、董俊红三年,王云三年缓期五年。董汉杰与高春莲等四位法轮功学员上诉,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五日被保定中级法院未开庭维持一审判决。

高春莲、董俊红已于2015年8月16日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法轮功学员董汉杰、张海洋、葛志军已被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迫害。董汉杰于2015年10月10日在河北省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时年六十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7/再陷冤狱-高春莲在河北女子监狱遭折磨-349754.html

2017-02-05:高春莲在河北省女子监狱被迫害 18天不让睡觉 河北省女子监狱为了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不让睡觉。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大法弟子高春莲2014年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女子监狱,18天不让睡觉。高春莲已是第三次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5/二零一七年二月五大陆综合消息-342718.html

2017-02-05: 高春莲在河北省女子监狱被迫害 18天不让睡觉

河北省女子监狱为了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不让睡觉。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大法弟子高春莲2014年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女子监狱,18天不让睡觉。高春莲已是第三次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5/二零一七年二月五大陆综合消息-342718.html

2015-09-12:河北涿州被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情况 河北省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俊红已于2015年8月16日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法轮功学员董汉杰、张海洋、葛志军已被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2/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5611.html

2015-09-12: 河北涿州被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情况

河北省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俊红已于2015年8月16日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法轮功学员董汉杰、张海洋、葛志军已被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2/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5611.html

2015-06-06: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上诉案近况 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的上诉案已有律师介入。6月1日下午,董汉杰的律师去看守所会见他,并要求法庭二审开庭公开审理,保定市中级法院十分敏感。 在这之前,法轮功学员董俊红的女儿为见她母亲一面,向保定市中级法院申请了做她母亲“第一辩护人的”权利,这样就可以以这个身份会见当事人,并可以行使阅卷等法律权利。法官已接收

2015-06-06: 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上诉案近况

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的上诉案已有律师介入。6月1日下午,董汉杰的律师去看守所会见他,并要求法庭二审开庭公开审理,保定市中级法院十分敏感。

在这之前,法轮功学员董俊红的女儿为见她母亲一面,向保定市中级法院申请了做她母亲“第一辩护人的”权利,这样就可以以这个身份会见当事人,并可以行使阅卷等法律权利。法官已接收申请。

在律师会见完董汉杰通知法院以后,法院刑二庭庭长崔曙光打电话给董俊红的家属,抱怨说,如果你当时不插一杠子,我们两三天之内就结案了,这还得往后拖,你既然申请第一辩护人,就赶快写一份辩护词交上来,还告诉她大概怎么写,写点什么就可以了,并要求当地政府开信,证明她和当事人的关系;还说如果后天你不交上来,就视你自动放弃了这个申请;还有,即使你申请下来,也不能让你阅卷,也不能随便见人,得请示上级领导。崔曙光还挂电话又请示了一下,随后打过来说不可以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6/二零一五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01.html

2015-06-06:请关注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上诉案 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的上诉案已有律师介入。6月1日下午,董汉杰的律师去看守所会见他,并要求法庭二审开庭公开审理,保定市中级法院十分敏感。 在这之前,法轮功学员董俊红的女儿为见她母亲一面,向保定市中级法院申请了做她母亲“第一辩护人的”权利,这样就可以以这个身份会见当事人,并可以行使阅卷等法律权利。法官已接

2015-06-06: 请关注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上诉案

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的上诉案已有律师介入。6月1日下午,董汉杰的律师去看守所会见他,并要求法庭二审开庭公开审理,保定市中级法院十分敏感。

在这之前,法轮功学员董俊红的女儿为见她母亲一面,向保定市中级法院申请了做她母亲“第一辩护人的”权利,这样就可以以这个身份会见当事人,并可以行使阅卷等法律权利。法官已接收申请。

在律师会见完董汉杰通知法院以后,法院刑二庭庭长崔曙光打电话给董俊红的家属,抱怨说,如果你当时不插一杠子,我们两三天之内就结案了,这还得往后拖,你既申请第一辩护人,就赶快写一份辩护词交上来,还告诉她大概怎么写,写点什么就可以了,并要求当地政府开信,证明她和当事人的关系;还说如果后天你不交上来,就视你自动放弃了这个申请;还有,即使你申请下来,也不能让你阅卷,也不能随便见人,得请示上级领导。崔曙光还挂电话又请示了一下,随后打过来说不可以见人。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 崔曙光:0312-310310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5/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45.html

2015-05-30:高春莲等四人上诉 法官称自己说了不算 河北市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葛志军等四人上诉案,保定中院已将案卷分给保定市法院,而接手法官却称,判决结果实际上他们也说了不算。 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先后于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二十六日被绑架。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涿州市法院第一次非法庭审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二零一

2015-05-30: 高春莲等四人上诉 法官称自己说了不算

河北市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葛志军等四人上诉案,保定中院已将案卷分给保定市法院,而接手法官却称,判决结果实际上他们也说了不算。
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先后于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二十六日被绑架。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涿州市法院第一次非法庭审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涿州市法院二次开庭,对他们非法宣判,董汉杰、高春莲被非法判刑五年,葛志军被非法判刑四年,张海洋、董俊红被非法判刑三年,王云被非法判三缓五。其中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葛志军等四人依法提起上诉。

上诉后,保定中级法院一直没有音讯。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去保定中院询问,得不到答案。家属层层追问,近日得知,卷宗已于四月十五日由涿州法院立案庭韩姓人员送至保定市中级法院立案庭,娄姓人员接手。后案卷分到刑二庭,由庭长崔曙光负责接手。

家属在保定中院查询处查询时,工作人员输入当事人姓名,竟查不到案宗,也就是说,案子未录入电脑,未走规定的法律程序。家属问到刑二庭庭长崔曙光,崔庭长表示,此案上诉不会公开审理,由合议庭商量出结果后直接判决,且判决结果实际上他们也说了不算。言外之意,结果内定。其实就有黑手左右司法公正。

董汉杰近况

二零一五年初,董汉杰提出上诉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迫害。董汉杰父亲提起后老泪纵横,“迫害了二十多年了,什么时候结束,回来还要抓,怎么叫个完,我八十多岁的人了,我还能做什么?”

董汉杰是独生子。老人在儿子的培养上花费了很多心思。董汉杰曾经是一名工程师,很有成就。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但却多次遭受中共当局的非法抓捕、劳教、判刑。多年来对儿子牵肠的思念与担忧,已使年龄愈大的老父亲不堪忍受。

高春莲近况

二零一五年初,高春莲依法提出上诉。她至今仍被关押在保定青苑看守所迫害。看守所一直不让家属会见,无从得知高春莲的具体近况,家人也很无奈。

张海洋近况

张海洋于二零一五年初提起上诉后,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迫害。张海洋母亲近期到涿州市看守所探视,仅通过视频电话匆匆见了儿子一面。张海洋安慰母亲不要为他担心,他不会有事,并问了孩子在哪里上学,家里怎么样。母亲伤心的落泪了。

董俊红近况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涿州市国保大队和乡派出所和来自北京的一位执法人员闯到董俊红家非法抄家,抄走一台电脑和七千元现金。当时董俊红不在家,警察就绑架她的丈夫,非法审问一夜后放回。三天后,董俊红迫于警察对家人的压力而回家,警察说她是投案自首,给她定了一个取保候审,不许她外出,要随叫随到,还在半夜打骚扰电话施加压力。在开庭审理期间,国保大队警察杨玉刚不让她请律师,不准她在庭上自我辩护,但董俊红冲破压力,在二次庭审中曾表达自己的心声,要坚持信仰。二零一五年二月九日,董俊红叔公去世,她正在处理后事,期间外出,被公安局便衣电话跟踪绑架,警察先是不通知家属,后又不让家属见人,强行拉董俊红去医院体检,连夜由杨玉刚劫持到青苑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二月十一日董俊红被非法判刑后,警察至今不让家属见人。

葛志军近况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葛志军在租住小区被绑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期间因高血压被放回家。二零一五年二月九日左右,曾有警察找到他把他送往监狱,由于体检血压高,监狱拒收,被取保候审。葛志军被非法判刑后,于二零一五年初递交上诉书。现葛志军被长期监视居住,其家人一直压力很大。

王云的近况

王云虽已回家,但行动受限,没有自由,精神压力很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30/高春莲等四人上诉-法官称自己说了不算-310216.html

2015-04-26:河北省涿州市董汉杰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近况 河北涿州市法院在未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2015年2月11日对六位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非法判刑。目前董汉杰和张海洋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高春莲和董俊红被非法关押在清苑县看守所,王云(被判三缓五)已回家,葛志军因身体原因监狱拒收。董汉杰和高春莲(都被冤判五年)正在向保定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http://www.m

2015-04-26: 河北省涿州市董汉杰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近况
河北涿州市法院在未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2015年2月11日对六位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非法判刑。目前董汉杰和张海洋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高春莲和董俊红被非法关押在清苑县看守所,王云(被判三缓五)已回家,葛志军因身体原因监狱拒收。董汉杰和高春莲(都被冤判五年)正在向保定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6/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8038.html#15425235424-4

2015-02-24: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涿州市法院在未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对六位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非法判刑。董汉杰、高春莲被非法判刑五年,王云被非法判三缓五,张海洋、董俊红被非法判刑三年,葛志军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月十一日当日,葛志军应审判员裴燕的通知到法院取到判决书之后,被绑架到河北省保定监狱,由于身体出现病态,又被放回。

2015-02-24: 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涿州市法院在未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对六位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非法判刑。董汉杰、高春莲被非法判刑五年,王云被非法判三缓五,张海洋、董俊红被非法判刑三年,葛志军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月十一日当日,葛志军应审判员裴燕的通知到法院取到判决书之后,被绑架到河北省保定监狱,由于身体出现病态,又被放回。

二月十日,董俊红在自家开的小店,被便衣绑架到保定清苑看守所,未通知她的家人,她的家人知道后,当即提出上诉。

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有几位也在上诉反迫害。高春莲在张俊杰律师的帮助下,控告恶警杨玉刚。杨玉刚在多年迫害法轮功学员过程中,勒索现金一百六十多万,活活打死法轮功学员王慧兰,不断构陷法轮功学员,自己或者教唆他人对法轮功学员施以酷刑。

在两次庭审过程中,法官及公诉人对律师的质疑无法回答,更无法说明“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这一罪名的合理性,就草草收场并私下判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4/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05550.html

2015-02-14:河北保定中级法院对六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2015年2月11日,河北保定市中级法院未经公开宣判,对涿州市六位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直接下达非法判决书,非法判董汉杰、高春莲五年,葛志军四年,张海洋、董俊红三年,王云三年缓期五年(现已回家)。 此案原是涿州市法院审理,四位律师有力的无罪辩护,涿州法院没有作出判决,递交到保定市中级法院。据悉当事法轮功学员准备

2015-02-14: 河北保定中级法院对六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2015年2月11日,河北保定市中级法院未经公开宣判,对涿州市六位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直接下达非法判决书,非法判董汉杰、高春莲五年,葛志军四年,张海洋、董俊红三年,王云三年缓期五年(现已回家)。

此案原是涿州市法院审理,四位律师有力的无罪辩护,涿州法院没有作出判决,递交到保定市中级法院。据悉当事法轮功学员准备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4/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4577.html

2014-12-28:河北涿州市非法庭审张海洋等六法轮功学员 12月25日上午9点,在涿州法院6号庭非法庭审张海洋、董汉杰、高春莲、王云、葛志军、董春红6名法轮功学员,610、公安局、国保人员早在法院门口安插好便衣摄影人员,给出入的所有人员非法摄影。法院院子里、大厅里挤满了便衣、特警,开庭时把每个家属旁边都安插便衣,张俊杰、胡贵云两名律师义正词严,否定警察罗列罪名、编造假证据,张俊杰律师反对法庭无理把当事人高春

2014-12-28: 河北涿州市非法庭审张海洋等六法轮功学员

12月25日上午9点,在涿州法院6号庭非法庭审张海洋、董汉杰、高春莲、王云、葛志军、董春红6名法轮功学员,610、公安局、国保人员早在法院门口安插好便衣摄影人员,给出入的所有人员非法摄影。法院院子里、大厅里挤满了便衣、特警,开庭时把每个家属旁边都安插便衣,张俊杰、胡贵云两名律师义正词严,否定警察罗列罪名、编造假证据,张俊杰律师反对法庭无理把当事人高春莲带走,要求无罪释放。

法庭开庭前没有提前通知当事人张海洋、董汉杰、王云、葛志军、董春红,没给另外两名律师书面通知,使得律师缺席。非法庭审大约一小时后草草收场。

另外,涿州国保警察杨玉刚曾骗王云说:你跟律师说别说是我说的,让律师转告王云的大女儿出5000元钱就判王云缓刑、监外执行。律师对王云说:还没判你呢,你怎么知道是缓刑,监外执行,我不论你承认有罪无罪,我作为我律师的职责就给你辩护无罪,炼法轮功的人根本就无罪。王云听后说出杨玉刚骗他的实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8/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2076.html

2014-12-27: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法院非法庭审高春莲等 河北省涿州市法院于2014年12月25日上午对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王云、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非法庭审,欲判刑迫害,法轮功学员拒不承认恶人罗织的罪名,在正义律师胡桂云、张俊杰义正词严,有理有据的辩护下,法官没有宣布判刑,草草收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6/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

2014-12-27: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法院非法庭审高春莲

河北省涿州市法院于2014年12月25日上午对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王云、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非法庭审,欲判刑迫害,法轮功学员拒不承认恶人罗织的罪名,在正义律师胡桂云、张俊杰义正词严,有理有据的辩护下,法官没有宣布判刑,草草收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6/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2020.html#141225231945-10

2014-12-20:河北涿州董汉杰等六法轮功学员面临二次开庭 河北省涿州市法院欲定于2014年12月25日对河北涿州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二次开庭。请知情者提供办案人员详情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0/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1731.html

2014-12-20: 河北涿州董汉杰等六法轮功学员面临二次开庭

河北省涿州市法院欲定于2014年12月25日对河北涿州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二次开庭。请知情者提供办案人员详情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0/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1731.html

2014-08-02:河北涿州法院对高春莲、董汉杰、王云、张海洋非法开庭 2014年7月31日,河北涿州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王云、张海洋非法开庭,从下午1点一直到晚上7点,正义律师给做无罪辩护,并要求无罪释放,使得满堂鼓掌。 法院欲非法判刑3-7年,法轮功学员拒不认罪,为自己辩护。律师说希望法官不要判冤假错案,错判好人,最后法院宣布休庭,等通知再审,现四名弟子还在被关押中。希望国外法轮功学员

2014-08-02: 河北涿州法院对高春莲、董汉杰、王云、张海洋非法开庭

2014年7月31日,河北涿州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王云、张海洋非法开庭,从下午1点一直到晚上7点,正义律师给做无罪辩护,并要求无罪释放,使得满堂鼓掌。

法院欲非法判刑3-7年,法轮功学员拒不认罪,为自己辩护。律师说希望法官不要判冤假错案,错判好人,最后法院宣布休庭,等通知再审,现四名弟子还在被关押中。希望国外法轮功学员能往国内打真相电话支持营救法轮功学员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二零一四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5491.html

2014-05-10:河北涿州法轮功学员董汉杰等遭迫害情况 河北涿州市矿山局职工董汉杰、沙坎村高春莲(女)、小驻驾村王云、南横旗村阎秀香(女)、大石桥村张海洋、涞水新庄村卢桂芬(女)等,2014年2月25日被绑架,现在男性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保定清苑看守所。董汉杰、王云、张海洋已经绝食抵制迫害二十馀天,经常被警察拉到涿州市二康医院灌食。 http://www.ming

2014-05-10: 河北涿州法轮功学员董汉杰等遭迫害情况

河北涿州市矿山局职工董汉杰、沙坎村高春莲(女)、小驻驾村王云、南横旗村阎秀香(女)、大石桥村张海洋、涞水新庄村卢桂芬(女)等,2014年2月25日被绑架,现在男性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保定清苑看守所。董汉杰、王云、张海洋已经绝食抵制迫害二十馀天,经常被警察拉到涿州市二康医院灌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0/二零一四年五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1515.html

2014-04-19:河北涿州市被非法抓捕的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王云、张海洋自二月二十五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涿州,但具体关押地址不详。据悉他们绝食抵制迫害已经十馀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9/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0243.html

2014-04-19: 河北涿州市被非法抓捕的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王云、张海洋自二月二十五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涿州,但具体关押地址不详。据悉他们绝食抵制迫害已经十馀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9/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0243.html

2014-03-20:河北涿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今年二月二十五日以来,涿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国保大队绑架、抄家。现在高春莲、董汉杰、周慧颖、曹晓梅、张海洋、闫秀香、王云家等仍在被非法关押之中,中共恶人图谋对他们加重迫害。请各方关注,伸出援手营救。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晚,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在路上被国保大队绑架,后恶警又去其各自住处(租住处)抄家,高春莲被抢走大量大法资料、电脑一台,

2014-03-20: 河北涿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今年二月二十五日以来,涿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国保大队绑架、抄家。现在高春莲、董汉杰、周慧颖、曹晓梅、张海洋、闫秀香、王云家等仍在被非法关押之中,中共恶人图谋对他们加重迫害。请各方关注,伸出援手营救。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晚,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在路上被国保大队绑架,后恶警又去其各自住处(租住处)抄家,高春莲被抢走大量大法资料、电脑一台,抢走包内现金一千元。董汉杰也被抄家,抢走现金大概六千元左右。

据悉,高春莲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被国保大队绑架至保定看守所,恶警密谋给其罗织罪名非法判刑。在高春莲被非法拘留期间,她曾被国保大队长杨玉刚强行灌食。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高春莲曾多次遭受迫害,总计长达七年之久,现在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董汉杰可能在二月二十六日左右被送進涿州看守所,现不知去向,也有可能送去保定看守所。据说国保对其非常重视,一直密谋绑架迫害他。董汉杰也多次被非法判刑,身体状况不佳。

二月二十五日晚上,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周慧颖和涿州市东城坊镇刘宝志在涿州市太平村租住的院子内被抄家绑架。他们被抄走大量大法资料、电脑等,还有十万元以上的现金。现刘宝志已在当天放回,周慧颖被涞水县公安局带走,现在正在非法关押。

同是二月二十五日晚十一点左右,涿州市码头镇涿瞳村法轮功学员曹晓梅、涿州市孙庄乡闫秀香、百尺竿乡法轮功学员张海洋(从租住小区)、百尺竿乡王云(男)都被非法抄家。曹晓梅被抢走电脑、大法书籍、资料等,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期间国保多次提审、逼供、利用判刑恐吓。在三月十三日,曹晓梅又被转送至涿州看守所继续迫害。

张海洋家被抢走打印机、书籍等资料,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三月十三日以后下落不详,可能被转至看守所。

闫秀香家被抄走早年的书籍、大法光盘等资料。闫秀香被送至保定看守所,恶人企图密谋判刑。

王云家被抢走大量大法资料和十几万现金,后可能被送至涿州看守所。

二月二十六日,涿州市松林店镇葛志军在(租住小区)被非法抄家,抢走大量大法资料,打印机,电脑等。后被拘留十五天,期间因高血压被放回家。尚关清在此小区被绑架至拘留所十五天,国保抢走一千元左右现金等,后又向家属勒索一千元,回家后下落不明。

据公安内部人透露,这次大规模绑架是上级的命令,河北省和天津同时行动,派下大量特警参与作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0/河北涿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288930.html

2014-03-09:河北涿州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2月25日被绑架的河北涿州法轮功学员高春莲、曹晓梅、张海洋、尚关青(音)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拘留所。法轮功学员董汉杰、王云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9/二零一四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8532.html

2014-03-09: 河北涿州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2月25日被绑架的河北涿州法轮功学员高春莲、曹晓梅、张海洋、尚关青(音)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拘留所。法轮功学员董汉杰、王云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9/二零一四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8532.html

2014-03-08: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尚清被绑架 二月二十五日晚,河北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在绑架法轮功学员周慧颖的同时,还绑架了河北涿州市新胜屯二十多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尚清,现在被关押在河北涿市看守所。 另外,警察在绑架高春莲的同时,还绑架了房东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8/二零一四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8485.html

2014-03-08: 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尚清被绑架

二月二十五日晚,河北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在绑架法轮功学员周慧颖的同时,还绑架了河北涿州市新胜屯二十多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尚清,现在被关押在河北涿市看守所。

另外,警察在绑架高春莲的同时,还绑架了房东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8/二零一四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8485.html

2014-03-02:河北涿州市、涞县及北京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4年2月25日晚,河北涿州市国保大队杨玉刚带领北京国安人员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葛志军、王云、周慧颖、涞水县的梁娜和母亲卢桂芬、老刘的儿子儿媳、沙坎曹姓学员等11位法轮功学员,当天晚上就把人劫持到北京关押,地址不详。 2014年2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北京警察绑架了在北京从事化学家教的山东26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宇雷。

2014-03-02: 河北涿州市、涞县及北京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4年2月25日晚,河北涿州市国保大队杨玉刚带领北京国安人员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葛志军、王云、周慧颖、涞水县的梁娜和母亲卢桂芬、老刘的儿子儿媳、沙坎曹姓学员等11位法轮功学员,当天晚上就把人劫持到北京关押,地址不详。

2014年2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北京警察绑架了在北京从事化学家教的山东26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宇雷。

葛志军家被抄家,两台打印机,一台笔记本一台台式电脑、两台刻录机被警察抢走。现在葛志军被绑架在涿州拘留所。

梁娜的家被抄,警察抢走好多大法书和真相币10多万元。梁娜的母亲卢桂芬家也被抄。卢桂芬现在被绑架到保定看守所。梁娜被绑架到涞水拘留所。公公何文中被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二零一四年三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8275.html

2014-02-27: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夫妇再被绑架 河北省涿州市物探局董汉杰和沙坎村高春莲,在2月25日晚上,再次被恶人绑架。 河北省涿州市百尺竿乡小住驾村法轮功学员王云、马凤霞,于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凌晨1点,被涿州市刑警三队绑架,抄走大量神韵光盘等资料和其他大量私人物品(目前不详)。目前,马凤霞已经暂时放回,王云继续被非法关押在刑警三队。 http://www.minghui

2014-02-27: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夫妇再被绑架
河北省涿州市物探局董汉杰和沙坎村高春莲,在2月25日晚上,再次被恶人绑架。

河北省涿州市百尺竿乡小住驾村法轮功学员王云、马凤霞,于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凌晨1点,被涿州市刑警三队绑架,抄走大量神韵光盘等资料和其他大量私人物品(目前不详)。目前,马凤霞已经暂时放回,王云继续被非法关押在刑警三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7/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76.html

2013-07-21:残酷迫害法轮功 河北涿州市邪党十四年罪行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1/残酷迫害法轮功-河北涿州市邪党十四年罪行录-276947.html

2013-07-21: 残酷迫害法轮功 河北涿州市邪党十四年罪行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1/残酷迫害法轮功-河北涿州市邪党十四年罪行录-276947.html

2013-02-14:河北省女子监狱恶警韩秀欣电击、殴打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女子监狱恶警韩秀欣,原任十监区副监区长,现任八监区教导员,多年来一直追随江氏集团集中共邪党政府,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助恶为虐,在其任职期间,曾用殴打、电击、体罚等方式,严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曾有涿州大法弟子高春莲被韩秀欣连续电击长达四十分钟时间,承德大法弟子韩丽萍曾被恶警电击、殴打。廊坊大法弟子张凤德被恶警殴打、电击、整夜罚

2013-02-14: 河北省女子监狱恶警韩秀欣电击、殴打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女子监狱恶警韩秀欣,原任十监区副监区长,现任八监区教导员,多年来一直追随江氏集团集中共邪党政府,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助恶为虐,在其任职期间,曾用殴打、电击、体罚等方式,严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曾有涿州大法弟子高春莲被韩秀欣连续电击长达四十分钟时间,承德大法弟子韩丽萍曾被恶警电击、殴打。廊坊大法弟子张凤德被恶警殴打、电击、整夜罚站、不让睡觉,曾有不“转化”的大法弟子遭受该恶警不同程度的迫害。韩秀欣到八监区任职后,经常无故刁难不“转化”的大法弟子。这只是曝光出来的一部份迫害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4/二零一三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9983.html

2012-12-29:河北省女子监狱对高春莲的野蛮迫害 河北省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陷冤狱,在河北省女子监狱遭受非人折磨。长达五年的残酷折磨,使她身心受到严重伤害,身体极度虚弱,精神萎靡,记忆力减退,少言寡语,头发斑白,走几步路就呼吸急促,弯腰驼背。高春莲于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二日回到家中。 高春莲,不到五十岁,原籍涿州市清凉寺区大沙坎村人,京石高速公路涿州管理处高碑店收费站职工。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前,由于生

2012-12-29: 河北省女子监狱对高春莲的野蛮迫害
河北省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陷冤狱,在河北省女子监狱遭受非人折磨。长达五年的残酷折磨,使她身心受到严重伤害,身体极度虚弱,精神萎靡,记忆力减退,少言寡语,头发斑白,走几步路就呼吸急促,弯腰驼背。高春莲于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二日回到家中。
高春莲,不到五十岁,原籍涿州市清凉寺区大沙坎村人,京石高速公路涿州管理处高碑店收费站职工。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前,由于生活坎坷的经历,身患多种疾病,慢性胃炎、慢性肾炎、顽固性神经衰弱,骨瘦如柴、神情恍惚。到处求医问药都无济于事,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经邻居介绍,高春莲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原本暴躁的脾气也改变了许多,工作上兢兢业业,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和邻居、同事都和睦相处。亲朋邻居和同事无不称奇,都说法轮大法改变了高春莲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发生后,高春莲屡遭迫害。在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遭酷刑折磨,被暴打、被电击、被强行灌食,被强迫做奴工等。高春莲曾被迫害的呕吐不止、脸色铁青、骨瘦如柴、体重只剩几十斤,生命垂危。因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开除工职。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高春莲再次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不让家人探望。被迫害的精神失常,手脚冰凉,站立不稳,上厕所都要两人搀扶,身体严重脱相,生命垂危。二零零八年被秘密非法判刑,被送往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零八年九月,河北省女子监狱恶人开始对她進行“转化”迫害,二十五日犯罪人员周候玲用鞋垫抹大便往高春莲嘴中塞,其他几名犯罪人员对她拳打脚踢近一个半小时,将其吊在床上半小时。二零零九年,恶警再一次对高春莲進行“转化”迫害,十监区区长韩秀欣曾电击高春莲半小时。

在十监区被强制“转化”期间,恶警张丽华曾指使五名服刑犯(王源涛、周翠玲、刘静、李佩京、王贵芹)等人,对她進行多次殴打,每次长达两小时,她们对她拳打脚踢、揪头发、揪耳朵、扇嘴巴、抠眼睛,王源涛脱下袜子往她嘴里塞,周翠玲扒下鞋垫去厕所便盆洞内抹上粪便往她嘴里抹。污言秽语不堪入耳,致使他不能正常行走,躺在床上不能翻身,腰部、头部、疼痛难忍。

高春莲抗议非法关押,拒绝参加奴役劳动,恶警韩秀欣对她及另一同修殴打、电击。高春莲向狱里反映真实情况,触怒了韩秀欣,韩某将电棍充足了电对她脸部、颈部连续电击四十分钟,脸部、颈部被电烂。

后来,高春莲又被转入十三监区(称魔鬼监区)继续强制洗脑“转化”,恶警将她拘禁在一间四平方米的小屋里,长达一年零九个月,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十一点半至十二点睡觉。这间小屋在教学楼一层,恶警办公室对面,冬无暖气、夏无电扇。

高春莲绝食反迫害,邪恶之徒对她强行野蛮灌食两个月,一天两次鼻饲,一切费用从她卡上扣。灌食时服刑犯给她大量放盐,并不让喝水,致使她嘴里像含着咸盐水一样,口渴难忍。几名服刑犯拖着她去灌食,故意将她的腰部,臀部往台阶、铁门栏和铁车上磕,她的腰部很长时间不能弯腰活动。

因收到家人来信未签字,恶警焦贵梅不让她洗漱长达四个月,包括刷牙、洗脸、头、脚、下身都不让洗,熏得其他人远远躲着她。恶警孔萧飞对她進行罚站,由于她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站立,冬天被迫坐在地上半年之久。

迫害相关责任人:

监狱长:郑晓英
副监狱长:杨玉芬
二监区监区长:张丽华
三监区副监区长:焦贵梅
六监区教导员:孔萧飞
八监区教导员:韩秀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9/河北省女子监狱对高春莲的野蛮迫害-267080.html

2012-10-19:河北省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于2012年10月12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9/264187.html

2012-10-19: 河北省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于2012年10月12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9/264187.html

2011-12-17:河北涿州妇女在劳教所和监狱惨遭迫害—— 劳教三年 陷狱四年 被掠夺13万元 十一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 和邢俊花一起被抓的还有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被非法判刑五年,现仍被关押在石家庄监狱)、董汉杰(被非法判刑三年,现已回家)、任保坤(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已回家)。北京房山的刘文被非法劳教绝食后放回。还有于永琪被劳教一年、靳淑敏被劳教一年(因身体原因放回)、王淑英被劳教一年、苗丽娜被劳教一

2011-12-17: 河北涿州妇女在劳教所和监狱惨遭迫害—— 劳教三年 陷狱四年 被掠夺13万元
十一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
和邢俊花一起被抓的还有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被非法判刑五年,现仍被关押在石家庄监狱)、董汉杰(被非法判刑三年,现已回家)、任保坤(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已回家)。北京房山的刘文被非法劳教绝食后放回。还有于永琪被劳教一年、靳淑敏被劳教一年(因身体原因放回)、王淑英被劳教一年、苗丽娜被劳教一年、纪胜华被送劳教(因身体原因放回)、张继寅被拘留15天,共计11名法轮功学员。这次,恶警为了抓捕内定的九名法轮功学员,保定国保和涿州国保及外县国保共纠集约500名警力,结果11名法轮功学员被他们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7/河北涿州妇女在劳教所和监狱惨遭迫害-250683.html

2011-07-25:河北涿州国安、六一零杨玉刚一伙的伪善、狡诈和凶残 河北涿州国安、六一零头目杨玉刚,老家住在鼓楼大街慧化寺胡同,现有三处居所,其一在涿州市交通局小区五零二房间,还有一处在北京。从二零零四年起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绑架、抄家、毒打致残、致伤甚至迫害致死,有的非法判刑,几年里伤害涿州法轮功民众无数,对他们家人造成的精神压力、经济损失和肉体伤害无法用语言表述。 杨玉刚等人绑架大

2011-07-25: 河北涿州国安、六一零杨玉刚一伙的伪善、狡诈和凶残

河北涿州国安、六一零头目杨玉刚,老家住在鼓楼大街慧化寺胡同,现有三处居所,其一在涿州市交通局小区五零二房间,还有一处在北京。从二零零四年起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绑架、抄家、毒打致残、致伤甚至迫害致死,有的非法判刑,几年里伤害涿州法轮功民众无数,对他们家人造成的精神压力、经济损失和肉体伤害无法用语言表述。

杨玉刚等人绑架大法学员的最大藉口是所谓“执行上级命令”,边行恶,边向大法弟子讨好,说甚么“民不举官不揪”,是有人“举报”,“告密”,“揭发”等,把自己的罪恶推到不明真相的民众身上。到如今杨玉刚还在欺骗法轮功学员说,我们不想抓你们,是因为某某举报,举报电话等。曾经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被他非法劳教了,他竟然跑到了劳教所,给该学员看劳教书,谎言甚么:如果没有你们两个学法轮功学员给你签字、按手印,我们是不敢劳教你的。

杨玉刚等人的狡诈,就在于此,不断做坏事还给自己找个藉口,推卸责任。干了坏事还想叫别人感谢他们,这就是共产邪党的邪恶本性,煽动、欺骗、造假,叫那些脑子转不过弯的人既怕他们,又不恨不怨他们,还能被他给整了,还让你说他们是为你好的。当你不听不信他们的谎话时,他们就原形毕露。

法轮功学员王慧兰知道他们的伪善,完全不配合他们的一套,他们就又急又跳,凶相百出,就施以酷刑,如坐电椅子,又是强行灌食,不出七天把王慧兰迫害致死。恶警对邢俊花、高春莲等诸多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用尽刑罚与手段迫害得死去活来,又绑架到劳教所、监狱迫害。现在法轮功学员邢俊花、高春莲、申爱强等还在他们的高墙深狱中遭受迫害,还有许多同修仍在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5/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7-25-11)-244395.html

2011-04-11:路進友被非法庭审 审判长形同泼妇 河北省涿州市松林店镇韩村59岁的法轮功学员路進友,于2010年5月8日被涿州市公安局非法抄家抓捕,之后被检察院非法起诉,2011年3月29日被涿州市法院非法庭审,现被关在涿州市看守所。庭审当天,法庭刁难旁听家人,审判长张筱丽形同泼妇,阻挠律师辩护。 路進友于1998年修炼法轮大法,通过修炼,身心受益很大,逢人便讲自己修大法而受益的情况。路進友曾于2006

2011-04-11: 路進友被非法庭审 审判长形同泼妇
河北省涿州市松林店镇韩村59岁的法轮功学员路進友,于2010年5月8日被涿州市公安局非法抄家抓捕,之后被检察院非法起诉,2011年3月29日被涿州市法院非法庭审,现被关在涿州市看守所。庭审当天,法庭刁难旁听家人,审判长张筱丽形同泼妇,阻挠律师辩护。

路進友于1998年修炼法轮大法,通过修炼,身心受益很大,逢人便讲自己修大法而受益的情况。路進友曾于2006年9月30日因与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到国保大队讲述法轮功真相,被非法行政拘留7日。

公检联合构陷路進友

因被恶人举报,涿州市公安局于2010年5月8日16时,到路進友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真相光盘100多张和部份神韵晚会光盘,真相传单30多张,对联100多套,法轮功录像带5盒,炼功音乐带3盒,明慧周刊60本,《九评》两本,修炼体会10本,大法师父法像13张,《转法轮》10本,彩色打印纸3包,光盘塑封袋30个,光盘贴200张,法轮功护身符400个,还有其他一些真相资料。

路進友当天被刑事拘留。于2010年8月19日被非法逮捕,现被关押在涿州看守所。

2010年9月28日公安局以莫须有的罪名构陷路進友,将此案移交检察院要求审查起诉。

2010年11月10日,检察院退回公安补充侦察。11月22日公安局再一次移送检察院继续要求审查起诉。

2010年11月30日,检察院正式向法院提起公诉,加重对路進友的迫害。此次开庭前,法院未通知家人,就对路進友秘密开过一次庭。2011年3月29日上午再一次开庭对路進友非法庭审。

庭审前几天路進友83岁的老父亲到公安局要求释放路進友,公安告诉他,别找律师了,越找律师判的越重,你的案子我们不管了,交给法院了,他们怕路進友的父亲病倒在公安局,商海军亲自领着老人到法院去,法院告诉他:你儿子的案子过两天就开庭了,回去听信吧。就这样把人推出来了。

法庭刁难旁听家人

法庭通知路進友的家人带着身份证于3月29日上午9点到法院旁听,十几位家人带着身份证当天上午八点来钟就到法院了。

为了阻止家人入庭旁听,主审法官张筱丽专门安排在第七审判庭,屋里堆满了垃圾,到处是灰尘,旁听席上没有一个座位,张筱丽站在法庭门口说:法院正在搞装修,没有合适的地方,也没有座位,有三两个家人旁听旁听就行了,别人就不要進来了。家人讲,没座位站着也行。张回答:站着也没地方,只有路進友的老父亲等七位家人進了法庭。

一名法警叫所有旁听的家人把包全部拿到了庭外。张筱丽又以路進友的女儿路晓娜曾在此案中做过证人为由,把她赶出法庭,因旁听席上没有一个座位,路進友的老父亲只好坐在一个垃圾桶上,其馀五位家人只得站着。

法官“泼妇骂街”阻止律师辩护

将近上午10点左右,两名狱警推着路進友進了法庭,路進友双手反铐在背后,原来健康高挑的路進友,如今成了又黑又瘦又老的“小老头”,背驼起来,家人见了几乎认不出来了。

合议庭由审判长张筱丽,审判员,书记员,陪审员组成,两名公诉人。

公诉人把公安局从路進友家抄来的所有大法书及真相资料作为路進友的犯罪证据,认定他触犯了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条。

路進友表示不服,一再强调:我炼法轮功没有违法,更没有破坏法律实施,法轮功书籍是我们用来指导修炼的经书,法轮功宣传资料是我们用来救人的,告诉更多的人明白真相,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个利于社会的好人,我没有任何危害社会的行为和危害后果,所以不认罪,要求当庭释放。

北京正义律师根据公诉人罗列的罪名和错误的适用法律作了全面的深刻的精辟的辩护,使得公诉人在法庭上自始至终很被动,最后在堂上瞠目结舌,无法应对,满脸窘迫。女主审法官张筱丽更是受不了律师的精辟锐利的辩词,她既吃惊又胆怯,几乎招架不住,如坐针毡。加上她的上司不断地手机遥控指挥,在律师宣读辩护时,曾多次打断律师发言,完全无视法律的尊严、法官的形象,摆出一副“赤膊上阵,泼妇骂街”的架式,令人啼笑皆非。

“别念了,与路進友犯罪无关的就别念了……”
“别念了,别念了,你怎么站在法轮功一边说话……”
“别念了,别念了,你无权评价国家领导人,也无权评价法轮功是不是××……”
“别念了,别念了,这是法庭,不是学术研讨会,别谈你的高谈阔论,你也别给我们上法律课,我们比你懂的多……”
“别念了,别念了,还有几篇,没时间听你这个,只说观点,别具体论述了……”

律师无视张筱丽的咆哮,镇定自如,慷慨陈词,一字不落地读完了辩护词,彻底挫败了张筱丽的邪气。

张筱丽当年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王刚时,是何等的嚣张,如今王刚被迫害致死,家人正在向保定监狱和唐山监狱及河北省监狱管理局要求赔偿损失,面对这严重的后果和严峻的形势,张筱丽仍死死坚持迫害法轮功学员,没有一点悔改没有一点收敛,也许张筱丽也要面临路進友家人和王刚家人对她的控告或起诉。

整个开庭过程,路進友的双手一直被反铐着,直到让他签字时,才打开铐子,但马上又铐上,80多岁的老父亲与儿子近在咫尺,却不能与儿子说上一句话,他走上前去试图说句话,被两名法警挡住,被张筱丽恐吓了一顿,路進友的妻子上前与路進友说句话,一名法警急忙把路進友推走,另一名法警见他妻子要往前冲,还要扬手打人。

检院警车被撞绝非偶然

就在开庭前的一个多小时,在法院和检察院两院路段间,也就是检察大门口,两辆齐头并進的白色警车与迎面而来的一辆黑色轿车相撞,其中一辆白色警车是涿州市检察院的,车头被撞烂,这使涿州法、检两院工作人员感到震惊,感到恐惧。

据不完全统计,自2000年以来,经涿州市公、检、法系统抓捕、起诉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共计7人。

经张筱丽的手,王刚被非法判刑10年,至今被迫害致死;经审判长张秋瑾的手,涿州市法轮功学员董汉杰被非法判刑3年,邢俊花(女)被判刑3年,高春莲被判刑 4年;周玉梅(女)被判3年;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郑慧芳(女)被非法判刑7年;一名山西名叫老三的年轻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几年不清楚),转到山西;一名管技术的化名李通的贵州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7年,已转到贵州。

另外,被公安抓到看守所被野蛮灌食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王会兰(女),家属向涿州市公安局索赔了36万元。

涿州市东城坊乡派出所警察何雪健光天化日之下在自己办公室里强奸两名比她母亲都年龄大的法轮功学员,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

涿州市公检法系统化的破坏法律实施,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经犯下重罪。开庭前检院的车被撞绝非偶然,是上天在警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1/路進友被非法庭审-审判长形同泼妇-238887.html

2010-12-02:河北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部份事实(图) ....... 高春莲:涿州人。二零零八年九月,恶人开始对她進行“转化”迫害,犯人周候玲用鞋垫抹大便往高春莲嘴中塞,其他几名犯罪人员对她拳打脚踢近一个半小时,将其吊在床上半小时。二零零九年,恶警再一次对高春莲進行“转化”迫害,十监区区长韩秀欣曾电击高春莲半小时。二零一零年八月中旬又被送入十三监区,再次遭到暴力转化。 ...... http://w

2010-12-02: 河北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部份事实(图)
.......
高春莲:涿州人。二零零八年九月,恶人开始对她進行“转化”迫害,犯人周候玲用鞋垫抹大便往高春莲嘴中塞,其他几名犯罪人员对她拳打脚踢近一个半小时,将其吊在床上半小时。二零零九年,恶警再一次对高春莲進行“转化”迫害,十监区区长韩秀欣曾电击高春莲半小时。二零一零年八月中旬又被送入十三监区,再次遭到暴力转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河北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部份事实(图)-233176.html

2010-06-17:涿州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被河北女子监狱迫害情况 河北涿州法轮功学员高春莲在河北女子监狱遭受到的迫害:08年九月,恶人开始对她進行“转化”迫害,25日犯罪人员周候玲用鞋垫摸大便往高春莲嘴中塞,其他几名犯罪人员对她拳打脚踢近一个半小时,将其吊在床上半小时。 2009年,恶警再一次对高春莲進行“转化”迫害,十监区区长韩秀欣曾电击高春莲半小时。 http://www.minghui.org/mh/

2010-06-17: 涿州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被河北女子监狱迫害情况
河北涿州法轮功学员高春莲在河北女子监狱遭受到的迫害:08年九月,恶人开始对她進行“转化”迫害,25日犯罪人员周候玲用鞋垫摸大便往高春莲嘴中塞,其他几名犯罪人员对她拳打脚踢近一个半小时,将其吊在床上半小时。

2009年,恶警再一次对高春莲進行“转化”迫害,十监区区长韩秀欣曾电击高春莲半小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7/225532.html

2009-09-21:保定市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河北女监非法关押 河北省保定地区至少有六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后,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她们是: ...... 6、高春莲,四十五岁,原籍涿州市清凉寺区大沙砍村人,京石高速公路涿州管理处高碑店收费站职工,因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开除工职。 高春莲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由于生活坎坷的经历,身患多种疾病,慢性胃炎、慢性肾炎、顽固性神经衰

2009-09-21: 保定市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河北女监非法关押
河北省保定地区至少有六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后,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她们是:
......
6、高春莲,四十五岁,原籍涿州市清凉寺区大沙砍村人,京石高速公路涿州管理处高碑店收费站职工,因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开除工职。

高春莲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由于生活坎坷的经历,身患多种疾病,慢性胃炎、慢性肾炎、顽固性神经衰弱,骨瘦如柴、神情恍惚。到处求医问药都无济于事,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经邻居介绍高春莲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原本暴躁的脾气也改变了许多,工作上兢兢业业,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和邻居、同事都和睦相处。亲朋邻居和同事无不称奇,都说法轮大法改变了高春莲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非法镇压后,屡遭迫害。在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遭酷刑折磨,被暴打、被电击、被强行灌食,被强迫做奴工等。高春莲曾被迫害的呕吐不止、脸色铁青、骨瘦如柴、体重只剩几十斤,生命垂危、奄奄一息。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高春莲再次遭绑架,被关押在涿州看守所,不让家人探望。被迫害的精神失常,手脚冰凉,站立不稳,上厕所都要两人搀扶,身体严重脱相,生命垂危。二零零八年被秘密非法判刑,被送往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1/219600.html

2008-05-17:河北省涿州市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 涿州市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邢俊花、高春莲被非法关押半年多来,在看守所遭受恶警的酷刑、野蛮灌食等迫害。董汉杰出现严重心脏病、下肢浮肿;邢俊花、高春莲神智不清、生活不能自理。亲属多次要求接见都被拒绝。 邪党涿州法院将他们秘密非法判刑,董汉杰被非法判刑三年,于2008年4月18日被转往河北省冀东监狱继续迫害。冀东监狱狱政处直接把他非法关押在二支队严管

2008-05-17: 河北省涿州市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
涿州市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邢俊花、高春莲被非法关押半年多来,在看守所遭受恶警的酷刑、野蛮灌食等迫害。董汉杰出现严重心脏病、下肢浮肿;邢俊花、高春莲神智不清、生活不能自理。亲属多次要求接见都被拒绝。

邪党涿州法院将他们秘密非法判刑,董汉杰被非法判刑三年,于2008年4月18日被转往河北省冀东监狱继续迫害。冀东监狱狱政处直接把他非法关押在二支队严管队,强迫罚站,导致他双下肢肿胀、疼痛、麻木,心房纤颤,一度出现生命危险。邢俊花、高春莲被送往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7/178646.html

2008-02-27:请关注河北涿州市数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现状 河北涿州大法弟子高春莲、董汉杰、邢俊花、任保坤,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遭邪党恶警绑架,至今一直被非法关押,他们有的被非法劳教,有的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神志不清,有的被迫害出严重病症。请外界关注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悲惨处境。 高春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四十二岁的河北涿州女大法弟子高春莲再次遭邪党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至今

2008-02-27: 请关注河北涿州市数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现状
河北涿州大法弟子高春莲、董汉杰、邢俊花、任保坤,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遭邪党恶警绑架,至今一直被非法关押,他们有的被非法劳教,有的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神志不清,有的被迫害出严重病症。请外界关注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悲惨处境。

高春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四十二岁的河北涿州女大法弟子高春莲再次遭邪党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至今,现已被迫害的精神失常,生命垂危。

高春莲,原籍涿州市清凉寺区大沙砍村人,京石高速公路涿州管理处高碑店收费站职工,因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开除工职。

高春莲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由于生活坎坷的经历,身体患多种疾病,慢性胃炎、慢性肾炎、顽固性神经衰弱,骨瘦如柴、神情恍惚。到处求医问药都无济于事,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经邻居介绍高春莲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原本暴躁的脾气也改变了许多,工作上兢兢业业,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和邻居、同事都和睦相处。亲朋邻居和同事无不称奇,都说法轮大法改变了高春莲

二零零一年四月十八日,涿州市国家安全局在被绑架大法弟子家发现有高春莲家的电话号码,便把高春莲从家中绑架到南马洗脑班。高春莲于四月二十一日早晨逃出后,四月二十四日在去北京途中的大法弟子家中被北京八宝山派出所绑架。后被北京石景山看守所非法关押高春莲二十五天,每天坐板,姿势不端正就会挨打。后转回涿州看守所。高春莲因抗议非法关押继续绝食,汪所长指使狱医张玉刚对她强行灌食,张玉刚拿着很粗的胶皮管从鼻孔插入胃里,拔出时皮管带出很多血,吓得旁边的刑事犯直哭,张玉刚还叫嚣上午插这个鼻孔,下午插那个。在涿州看守所每天早餐是开水冲的稀玉米面粥,能照到人影,中午两个不足一两重的灰色发了酶的窝头,晚上两个小馒头,每顿吃的是咸菜皮,有的人被饿的扶着墙走路,看守所经常无故克扣家属送来的钱物,他们哪天心血来潮,让你今天把钱全部花掉买他们的东西,你就得买,否则第二天全部作废。在这期间涿州公安局政保科长谢玉宝、杨玉刚等人还要封她家的房子,家人反覆央求才算罢休。

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国保大队恶警杨玉刚、张伟强把高春莲劫持到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劳教。涿州市政法委书记韩占山在全市公判大会上宣布对她非法劳教两年的决定,并在全市遊街示众。在劳教所的黑窝内,恶警唆使刑事犯对高春莲采取体罚、不准睡觉等方式進行迫害。强迫不“转化”的大法弟子超体力劳动,抹铅板,抬很重的铁架子,高春莲的手被磨起了血泡,在高温下劳动,每天吸入大量的铅毒,没有任何的防毒措施,有的被累得晕死过去,有的经常咳血。冬天每天早七点出工至下午四点半才收工,中间不准用餐。劳教所对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剥夺与家人接见的权利,中队长张国红搜走笔纸剥夺她们与家人通信的权利。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五日,高春莲因拒绝看诽谤法轮功的录像,被管教刘紫薇殴打并拖入小办公室,双手铐在椅子上,管教白洁又派人把她的双腿铐在椅子上。夜晚高春莲浑身上下叮满了蚊子,当高春莲喊去厕所时,管教冬青偷看了她一眼离开了。值班管教们每天晚上熬着她,不让睡觉,妄图摧毁她对大法坚信的意志。大队长李秀琴,指导员阎庆芬夜里十二点以后和她谈话至凌晨四点,五点起床。她因拒绝写“四书”,中队长张国红和陈亚娟就轮番踢她的腿部。

八月十二日,大队长李秀琴和张国红值班,高春莲因拒绝“转化”,陈亚娟用电棍电她,刘紫薇叫来刑事犯张红、吴小丽、坎春娟轮番对她拳打脚踢,他们揪住她的头发往墙上撞四十多下,打了她一百多个嘴巴,用拳头打她的嘴部和下颌,轮番踢她的腿部,刘紫薇踢她的腹部,四个人轮番打了她三个多小时,满地都是她的头发,口鼻出血,嘴里被牙齿撞烂,下颌骨折,脸部肿得变了形,左腿致残当时行走困难,至今不能远行,不能参加重体力劳动,较右腿细,左腿常年感觉冰冷。当时头部肿胀,像蜂蜇一样疼痛难忍,不能枕枕头。管教当时怕她死了担责任,那天夜里中队长张国红偷偷看了她好几次。管教朱曼在她绝食三天被打得严重的情况下,强迫她站立。为了强行“转化”高春莲,熬了她三个多月的时间。劳教所的邪恶目地是:只要不“转化”,恶警拿不到奖金,让你欲活不成、欲死不能,直到承受不住写“转化”书为止。因高春莲正义制止他们诽谤大法,劳教所给她延期十天。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八日,劳教所和涿州公安局联系,清凉寺办事处书记高健又把她送到南马洗脑班。第二天洗脑班主任高学飞指使三名恶徒赵银久、王超、王雷对她進行殴打。王雷使用橡胶棒抽打,并强行灌食。“六一零”主任李明下令每天晚上把她铐在床上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

后来高春莲被迫害的呕吐不止、脸色铁青、骨瘦如柴、体重只剩几十斤,杜勇禄还坚持不放人,直到高春莲生命垂危、奄奄一息他们怕担责任才通知家人,家人把高春莲送二康医院抢救。住院期间,清凉寺办事处司法所常德春、李春华、王雪松逼高春莲写“转化”书并派人监视她。

出院后,办事处书记高健、常德春、李春华等人还经常去高春莲家進行骚扰。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高春莲再次遭绑架,现仍被关押在涿州看守所,不让家人探望。现被迫害的精神失常,手脚冰凉,站立不稳,上厕所都要两人搀扶,身体严重脱相,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7/173209.html

2008-02-17:河北省涿州市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2007年10月12日,河北省涿州法轮功学员高春莲、邢俊花、董汉杰等被涿州市杨玉刚等邪恶之徒绑架后,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迫害,以上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后,以绝食抗议迫害,遭到杨玉刚等人的残酷迫害。 杨玉刚等恶人把法轮功学员送到河北省涿州市二康医院進行灌食迫害,致使几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身体无法支撑,躺在床上不能动。法轮功学员家属去要人,

2008-02-17: 河北省涿州市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2007年10月12日,河北省涿州法轮功学员高春莲、邢俊花、董汉杰等被涿州市杨玉刚等邪恶之徒绑架后,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迫害,以上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后,以绝食抗议迫害,遭到杨玉刚等人的残酷迫害。

杨玉刚等恶人把法轮功学员送到河北省涿州市二康医院進行灌食迫害,致使几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身体无法支撑,躺在床上不能动。法轮功学员家属去要人,要求无条件释放自己的亲人,杨玉刚却说:案子移交检察院处理了,不属涿州公安局管了。狡诈的推卸自己的罪行。

可新年期间据涿州市公安局内部透露,法轮功的人在看守所(涿州市看守所)被迫害的精神失常,生命垂危。可河北省省委“610”头目来涿州市检查工作时,已了解到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程度,不但不放人反而更加剧迫害。这样看来杨玉刚宣扬的从北京3017医院买营养液,来维持法轮功学员的生命的言行一定是谎言、骗局。我们这里也怀疑杨玉刚所输给法轮功学员的“营养液”到底是甚么东西,为何法轮功学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生命如此的垂危,精神也会失常?

在此我们强烈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敬请国际社会及国际人权调查团来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调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7/172622.html

2008-01-06: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绝食 保定涿州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邢俊花零七年十月十二日晚分别在住处被保定、涿州恶警绑架,恶警非法掠走价值近十几万元的钱物,至今被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 高春莲、董汉杰、邢俊花绝食抗议至今已有八十馀天了,恶人并多次暴力灌食。至今不让任何人接见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恶警称:“没有转化不让接见。” 现不清楚高春莲、董汉杰、邢俊花在里面的具体被迫害情况。

2008-01-06: 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绝食
保定涿州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邢俊花零七年十月十二日晚分别在住处被保定、涿州恶警绑架,恶警非法掠走价值近十几万元的钱物,至今被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

高春莲、董汉杰、邢俊花绝食抗议至今已有八十馀天了,恶人并多次暴力灌食。至今不让任何人接见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恶警称:“没有转化不让接见。”

现不清楚高春莲、董汉杰、邢俊花在里面的具体被迫害情况。

一个月前就有消息称:高春莲因长期绝食,极度消瘦,身体已硌出多处伤疤。法轮功学员董汉杰被迫害成高血压,下肢浮肿,已出现肾衰病态。邢俊花也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独自行走。

2007年12月22日下午4点左右,涿州市法轮功学员周玉梅被涿州市国保大队副队长杨玉刚伙同四五个恶警非法抓捕,现依然被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恶警不让家人接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6/169703.html

2007-12-25: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邢俊花等人绝食七十馀天 自10月12日法轮功学员邢俊花、高春莲、董汉杰三人被非法抓捕后,至今绝食抗议已有七十馀天,并多次被强行灌食,不让与其家属接见。现高春莲因长期绝食,极度消瘦,身体已硌出多处伤疤。法轮功学员董汉杰被迫害成高血压,下肢浮肿,已出现肾衰病态。邢俊花也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独自行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07-12-25: 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邢俊花等人绝食七十馀天
自10月12日法轮功学员邢俊花、高春莲、董汉杰三人被非法抓捕后,至今绝食抗议已有七十馀天,并多次被强行灌食,不让与其家属接见。现高春莲因长期绝食,极度消瘦,身体已硌出多处伤疤。法轮功学员董汉杰被迫害成高血压,下肢浮肿,已出现肾衰病态。邢俊花也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独自行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5/169015.html

2007-11-24:邢俊花、高春莲等法轮功学员遭涿州市恶警劫持 自从10月12日被非法抓捕后,法轮功学员邢俊花、高春莲、董汉杰等先是在河北省涿州市刑警队接连坐了5天6夜的铁椅子,后被转到涿州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至今已有38天。法轮功学员高春莲现被迫害的手脚冰凉,站立不稳,上厕所都要两人搀扶,身体严重脱相,生命垂危。法轮功学员董汉杰被迫害成高血压,下肢浮肿,已出现肾衰病态。法轮功学员邢俊花也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

2007-11-24: 邢俊花、高春莲等法轮功学员遭涿州市恶警劫持

自从10月12日被非法抓捕后,法轮功学员邢俊花、高春莲、董汉杰等先是在河北省涿州市刑警队接连坐了5天6夜的铁椅子,后被转到涿州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至今已有38天。法轮功学员高春莲现被迫害的手脚冰凉,站立不稳,上厕所都要两人搀扶,身体严重脱相,生命垂危。法轮功学员董汉杰被迫害成高血压,下肢浮肿,已出现肾衰病态。法轮功学员邢俊花也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独自行走,由于饮食不佳,身体虚弱几次昏厥,被恶警两次灌食迫害。

由于中共邪党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邢俊花已被恶党迫害致家破人散,其丈夫由于恶党迫害早已与其离婚,只有一女儿在上大学。邢俊花在里面被迫害的如此严重,家人可能不知。法轮功学员高春莲由于恶党迫害一直流离失所在外多年,得法前已与其丈夫离婚,有一个儿子因无力抚养,由前夫照料,此次被迫害,恶党将其弟弟(未修炼)一并抓走,关押两天放回。两个儿子就是看不见妈妈。董汉杰8年来更是多次被非法抓捕抄家,也被弄得家破人散,有家无法归。

目前10.12非法抓捕案中多人已经被非法劳教:任宝坤,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和老于一块被送到保定劳教所迫害;刘文由于刚从劳教所回来,再一次被绑架后送劳教所不久就放回家了。金淑敏(检查身体不合格已经被送回家)、张春芳(送劳教所时因为心律紊乱,浑身没有一处合格,恶警勒索家属一千五百元后放回家)、季胜华(在劳教所由于身体极度虚弱,被关押9天后被放回家)、苗丽娜(被送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目前在劳教所)。剩下的邢俊花、高春莲、董汉杰等恶警认为是重点,被迫害的相当的严重,长时间的迫害再加上每天不让吃饱饭,这三个法轮功学员都处于生命危险之中,然而邪恶的涿州国保大队和公安局死不放人。被送往保定市劳教的任宝坤不服判决,目前依法向保定市政府提起诉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4/167114.html

2007-11-24:请海外同修帮助营救涿州大法弟子 共产邪党在开十七大前在10月12日绑架了董汉杰、高春莲、任宝坤、邢俊花等4名大法弟子,到现在还在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目前他们在竭力抵制迫害,身体极度疲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4/167099.html

2007-11-24: 请海外同修帮助营救涿州大法弟子
共产邪党在开十七大前在10月12日绑架了董汉杰、高春莲、任宝坤、邢俊花等4名大法弟子,到现在还在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目前他们在竭力抵制迫害,身体极度疲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4/167099.html

2007-11-19:被河北涿州公安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正在绝食抗议 被河北涿州公安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邢俊花等,自十月十二日被非法关押在公安局开始绝食抗议至今,公安给他们灌食,个个都脱相了。董汉杰刚進看守所就出现病态,肾脏、心脏、血压都不好,但涿州公安宁肯把人关死也不放人,不许家人接见。法轮功学员任保坤已被送保定劳教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

2007-11-19: 被河北涿州公安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正在绝食抗议
被河北涿州公安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邢俊花等,自十月十二日被非法关押在公安局开始绝食抗议至今,公安给他们灌食,个个都脱相了。董汉杰刚進看守所就出现病态,肾脏、心脏、血压都不好,但涿州公安宁肯把人关死也不放人,不许家人接见。法轮功学员任保坤已被送保定劳教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9/166809.html

2007-11-15:在10月12日被绑架的董汉杰、高春莲、任宝坤、邢俊花等多名涿州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近一个月,目前消息是刘文已回家,邪党人员扬言妄图对邢俊花非法批捕,高列为重点。目前同修们正在竭力抵制迫害,身体极为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5/166581.html

2007-11-15: 在10月12日被绑架的董汉杰、高春莲、任宝坤、邢俊花等多名涿州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近一个月,目前消息是刘文已回家,邪党人员扬言妄图对邢俊花非法批捕,高列为重点。目前同修们正在竭力抵制迫害,身体极为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5/166581.html

2007-11-04:河北涿州市邢俊花绝食抗议恶党警察五次绑架 河北省涿州市女大法弟子邢俊花于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在租住居所中再次被涿州市公安局恶警绑架,遭酷刑逼供。据悉恶警企图对她非法判刑。目前,邢俊花正在涿州看守所绝食抗议第五次被绑架。 邢俊花今年四十八岁,原为涿州市商业局职工。一九九九年四月有幸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前有多种疾病,胃疼,头疼、气管炎,角膜炎、妇科病等,得法后各种疾病不翼而飞。然而在邪党对法

2007-11-04: 河北涿州市邢俊花绝食抗议恶党警察五次绑架
河北省涿州市女大法弟子邢俊花于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在租住居所中再次被涿州市公安局恶警绑架,遭酷刑逼供。据悉恶警企图对她非法判刑。目前,邢俊花正在涿州看守所绝食抗议第五次被绑架。

邢俊花今年四十八岁,原为涿州市商业局职工。一九九九年四月有幸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前有多种疾病,胃疼,头疼、气管炎,角膜炎、妇科病等,得法后各种疾病不翼而飞。然而在邪党对法轮功的八年迫害中,邢俊花共被绑架五次,非法劳教三次,多次遭酷刑折磨,期间其丈夫怕受牵连,与她离婚。

一九九九年九月,邢俊花因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涿州国保大队恶警把她抓回涿州非法拘留。国保大队一恶警用电棍电她的胳膊直到脖子,又电她的嘴。恶警并向她所在单位勒索一万元罚款,单位要她在工作和修炼之间作出选择,邢俊花坚定修炼法轮大法,于是单位将她非法开除工职。邢俊花被非法拘留十六天后,恶警谢玉宝等人又把她送到打靶场,继续强制“转化”,一直将她迫害致生命垂危才让家人把她接回。

二零零零年三月,商业局祝永利带领国保大队李保平等人,把邢俊花绑架到涿州国保大队,逼她写保证书放弃修炼,她表示坚持继续修炼法轮大法,恶警谢玉宝把她送到拘留所拘留半个月才放人。谢玉宝还对她家属说:“回家你就打她,打死炼法轮功的不偿命。”

二零零零年七月,邢俊花因去同修家串门,被义合庄派出所绑架到公安局,非法拘留十五天。抢走师父法像和大法书。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邢俊花去北京旅遊,无故被北京警察抓捕。涿州市长的秘书和国保大队把她抓回涿州公安局,非法拘留。邢俊花在拘留所绝食抗议绑架,恶警不但不放人,将她非法关押13天后,又把她关入看守所继续迫害。看守所恶警把她手和脚铐在一起三天三夜。

十月二十二日,恶警把邢俊花劫持到保定八里庄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当天下午,劳教所警察就把邢俊花呈“大”字型铐在床上,达四天四夜。

二零零一年五月,劳教所开始对大法弟子强制“转化”。恶警张浩新指使七、八个劳教犯拉胳膊拽腿的把她拖到四楼進行强制“转化”,前三天采取车轮战,两小时一换班,不许睡觉,不许合眼,整整熬了她三天三夜。见她还不“转化”,第四天把她呈“大”字型铐在死人床上三天,手铐在暖气片上,脚铐在床上,不让睡觉,皮带抽、打耳光,为使她更加痛苦,恶人使劲拉床,让手铐不住的往肉里抠。因她背诵大法,恶警指使一劳教犯对她進行毒打。就这样折磨了她十六天,手铐都卡進肉里了,手肿的像馒头,两个手腕长时间还有一道深深的痕迹。

二零零二年,劳教所对坚决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强制劳役,邢俊花被逼抹铅板,每天必须按规定抹多少块,完不成任务加班加点,而且没有任何的防毒设施。邢俊花因对铅毒反应特别强烈,胃疼、吐血,长期咳嗽,体质非常虚弱。后经五零二部队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胃癌。现邢俊花走路都很困难,已经丧失劳动能力。她向劳教所提出:要求释放,回家休养。,恶警张国红说:“只要有一口气,就得去干。”恶警刘紫薇还因邢俊花立掌发正念,罚她站了三天三夜。二零零三年五月,看到邢俊花已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劳教所才准许她保外就医。在被劳教期间,她的丈夫怕自己受到牵连与她离了婚。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八点左右,邢俊花再次被绑架。恶警非法抄走钱物共计约十多万元,其中包括:电脑笔记本五个,打印机三台,电子书约三十个,新旧MP3多部,新唐人接收设备一百二十套,现金两万多元,存款卡六万元(上大学孩子学费),还有其它物品材料,大法书等。当晚恶警把邢俊花铐在铁椅子上,酷刑逼供。

目前,邢俊花正在绝食抗议迫害。据悉,涿州公安局恶警企图对她非法判刑。现被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有:邢俊花、董汉杰、高春莲、任保坤等。刘文已回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4/165901.html

2007-10-23:河北涿州市董汉杰、邢素花、高春莲、任坤等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7年10月12日,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有董汉杰、邢素花、高春莲、任坤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3/165057.html

2007-10-23: 河北涿州市董汉杰、邢素花、高春莲、任坤等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7年10月12日,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有董汉杰、邢素花、高春莲、任坤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3/165057.html

2007-10-22:涿州多名大法弟子遭邪恶之徒绑架 10月14日晚,涿州多名大法弟子遭到绑架,其中,高春莲,邢翠花,董汉杰,任宝坤,刘文,于文东,王淑英等被当作所谓“重点”关在涿州国保大队重点迫害,整天铐着,一天只吃一个小干馒头,不给水喝。此外,同修张春芳,纪胜华,提(音)红艳等被关在拘留所迫害,且涿州多处资料点被邪恶迫害,损失惨重,多部手提电脑,多台打印机,价值四万元的转发器设备及大量现金(数目不详)被邪恶

2007-10-22: 涿州多名大法弟子遭邪恶之徒绑架

10月14日晚,涿州多名大法弟子遭到绑架,其中,高春莲,邢翠花,董汉杰,任宝坤,刘文,于文东,王淑英等被当作所谓“重点”关在涿州国保大队重点迫害,整天铐着,一天只吃一个小干馒头,不给水喝。此外,同修张春芳,纪胜华,提(音)红艳等被关在拘留所迫害,且涿州多处资料点被邪恶迫害,损失惨重,多部手提电脑,多台打印机,价值四万元的转发器设备及大量现金(数目不详)被邪恶抄走,且涿州地区对大法弟子普遍回访,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恐吓及绑架,有的同修被迫流离失所。

究其这次损失的原因,是邪恶利用手机电话长时间监控跟踪,导致重大损失。提醒同修跟高春莲直接间接手机联系过的最好都换,手机暂不用的把电池取出,因为电池有电不开机同样可以被窃听。此外,被邪恶放出来的王秀枝、张继银等可能被邪恶监视,提醒同修注意安全。此外,电话里少说敏感词,因为可能是机器自动录音监控,一说敏感词就开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2/164989.html

2007-10-18:河北涿州市恶警近日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2007年10月12日,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刑警五中队伙同国保大队恶警,通过手机定位、监控,一天之内绑架多名大法弟子,非法搜查三处住所,抢劫现金不少于五万元,笔记本电脑五台,无线上网卡三套、打印机三台,价值约三万元的耗材、配件等。 现已核实被绑架的有董汉杰、邢俊花、高春莲、刘文、任宝坤、张巨银、季胜华,和不知名的两位外地大法弟子。 以上大法弟子

2007-10-18: 河北涿州市恶警近日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2007年10月12日,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刑警五中队伙同国保大队恶警,通过手机定位、监控,一天之内绑架多名大法弟子,非法搜查三处住所,抢劫现金不少于五万元,笔记本电脑五台,无线上网卡三套、打印机三台,价值约三万元的耗材、配件等。

现已核实被绑架的有董汉杰、邢俊花、高春莲、刘文、任宝坤、张巨银、季胜华,和不知名的两位外地大法弟子。

以上大法弟子被绑架到公安局一楼刑警大队,被施以铁椅子酷刑迫害。恶警内部传言“……一锅端,只跑了一个技术员……”

此次绑架事件由保定市市长于群(原涿州市恶党书记)亲自督办。于群在任涿州恶党书记期间,曾发生了举世震惊东城坊恶警强暴案(涿州市东城坊派出所恶警何雪健,于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强奸当地两名女法轮功学员)。2006年中旬于群升任保定市恶党副书记、保定市市长。

10月14日晚,公安恶警闯到本市双塔区永乐村被迫害去世的大法弟子李恒家中,欲绑架李恒之妻张春芳未遂,将孩子的两个小女伴绑架,当晚释放。15日上午再次闯入家中,将大法弟子张春芳绑架。

目前,涿州市各乡镇恶党人员均以“回访”为名到大法弟子家中骚扰、监视大法弟子,并且雇佣大量闲散人员蹲守发放真相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8/164742.html

2007-06-19:高春莲遭保定劳教所迫害的经历 大法弟子高春莲,女,四十二岁,原籍涿州市清凉寺区大沙砍村人。原京石高速公路涿州管理处,高碑店收费站职工。因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开除公职。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国保大队杨玉刚、张伟强行把她非法送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劳教两年。恶警唆使刑事犯对她采取体罚、殴打、不准睡觉等方式進行迫害。 高春莲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由于生活坎坷的经历,身体患多种

2007-06-19: 高春莲遭保定劳教所迫害的经历

大法弟子高春莲,女,四十二岁,原籍涿州市清凉寺区大沙砍村人。原京石高速公路涿州管理处,高碑店收费站职工。因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开除公职。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国保大队杨玉刚、张伟强行把她非法送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劳教两年。恶警唆使刑事犯对她采取体罚、殴打、不准睡觉等方式進行迫害。

高春莲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由于生活坎坷的经历,身体患多种疾病,慢性胃炎、慢性肾炎、顽固性神经衰弱,骨瘦如柴、神情恍惚。到处求医问药都无济于事,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经邻居介绍高春莲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原本暴躁的脾气也改变了许多,工作上兢兢业业,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和邻居、同事都和睦相处。亲朋邻居和同事无不称奇,都说法轮大法改变了高春莲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和江氏集团相互利用开始镇压法轮功。二零零一年四月十八日,涿州市国家安全局在被绑架大法弟子家发现有高春莲家的电话号码,便把高春莲从家中绑架到南马洗脑班。高春莲于四月二十一日早晨逃出后,于四月二十四日在去北京途中在大法弟子家被北京八宝山派出所绑架。派出所一恶警在绑架高春莲时,一脚把她踹倒,头撞在门上,当时头晕目眩,头部起了很大的一个包,当时疼痛难忍。

北京石景山看守所非法关押高春莲二十五天,每天坐板,姿势不端正就会挨打。后转回涿州看守所。高春莲因抗议非法关押继续绝食,汪所长指使狱医张玉刚对她强行灌食,张玉刚拿着很粗的胶皮管从鼻孔插入胃里,拔出时皮管带出很多血,吓得旁边的刑事犯直哭,张玉刚还叫嚣上午插你这个鼻孔,下午插那个。在涿州看守所每天早餐是开水冲的稀玉米面粥,能照到人影,中午两个不足一两重的灰色发了霉的窝头,晚上两个小馒头,每顿吃的是咸菜皮,有的人被饿的扶着墙走路,看守所经常无故克扣家属送来的钱物,他们哪天心血来潮,让你今天把钱全部花掉买他们的东西,你就得买,否则第二天全部作废。在这期间涿州公安局政保科长谢玉寳、杨玉刚等人还要封她家的房子,家人反覆央求才算罢休。涿州市政法委书记韩占山在全市公判大会上宣布对她非法劳教两年的决定,并在全市遊街示众。

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国保大队杨玉刚、张伟强把高春莲非法送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劳教两年。在劳教所的黑窝内,恶警唆使刑事犯对高春莲采取体罚、不准睡觉等方式進行迫害。强迫不“转化”的大法弟子超体力劳动,抹铅板,抬很重的铁架子,高春莲的手被磨起了血泡,在高温下劳动,每天吸入大量的铅毒,没有任何的防毒措施,有的被累得晕死过去,有的经常咳血。冬天每天早七点出工至下午四点半才收工,中间不准用餐。去其它车间劳动每天也要长达十三小时。劳教所对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剥夺与家人接见的权利,中队长张国红搜走笔纸剥夺她们与家人通信的权利。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五日,高春莲因拒绝看诽谤法轮功的录像,被管教刘紫薇殴打并拖入小办公室,双手靠在椅子上,管教白洁又派人把高春莲的双腿靠在椅子上。夜晚高春莲浑身上下叮满了蚊子,当高春莲喊去厕所时,管教冬青偷看了她一眼离开了。值班管教们每天晚上熬着她,不让睡觉,妄图摧毁她对大法坚信的意志。大队长李秀琴,指导员阎庆芬夜里十二点以后和她谈话至凌晨四点,五点起床。她因拒绝写 “四书”,中队长张国红和陈亚娟就轮番踢她的腿部。

八月十二日,大队长李秀琴和张国红值班,高春莲因拒绝“转化”,陈亚娟用电棍电她,刘紫薇叫来刑事犯张红、吴小丽、坎春娟轮番对她拳打脚踢,他们揪住她的头发往墙上撞四十多下,打了她一百多个嘴巴,用拳头打她的嘴部和下颏,轮番踢她的腿部,刘紫薇踢她的腹部,四个人轮番打了她三个多小时,满地都是她的头发,口鼻出血,嘴里被牙齿撞烂,下颏骨折,脸部肿得变了形,左腿致残当时行走困难,至今不能远行,不能参加重体力劳动,较右腿细,左腿常年感觉冰冷。当时头部肿胀,像蜂蜇一样疼痛难忍,不能枕枕头。管教当时怕她死了担责任,那天夜里中队长张国红偷看了她好几次。管教朱曼在她绝食三天被打得严重的情况下,强迫她站立。为了强行“转化”高春莲,熬了她三个多月的时间。劳教所的宗旨是:“只要不『转化’,恶警拿不到奖金,让你欲活不成、欲死不能,”直到承受不住写“转化”书为止。

高春莲正义制止他们诽谤大法,劳教所给她延期十天,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八日,劳教所和涿州公安局联系,清凉寺办事处书记高健又把她送到南马洗脑班。第二天洗脑班主任高学飞指使三名恶徒赵银久、王超、王雷对她進行殴打。王雷使用橡胶棒抽打,并强行灌食。610主任李明下令把她铐在床上,每天晚上单手靠在床上一个多月的时间。

后来高春莲被迫害的呕吐不止、脸色铁青、骨瘦如柴、体重只剩几十斤,杜勇禄还坚持不放人,直到高春莲生命垂危、奄奄一息他们怕担责任才通知家人,家人把高春莲送二康医院抢救。住院期间,清凉寺办事处司法所常德春、李春华、王雪松逼高春莲写“转化”书并派人监视她。王雪松威胁高春莲老父亲说:“看来你女儿病情有所好转”,意思是好了还得带走。

出院后,办事处书记高健、常德春、李春华等人经常去高春莲家進行骚扰,高春莲曾找到一份卖文具的工作,老板和王雪松是朋友。王雪松说高春莲是炼法轮功的不让老板雇用她。一次政法街贴满大法真相,办事处怀疑是她写的。高健、常德春等人逼迫她老父亲从打工处把她找回,否则就把她老父亲带走。

两年的非法劳教时间,朴实忠厚、一生经历坎坷的老父亲给高春莲照看九岁的儿子,又要操持家务,外加生活的艰辛,还有对女儿的思念,每天以泪洗面,邻居常听到屋里传来老人悲凉的哭声。老人常痴呆呆的坐在村北的河边发愣,年逾花甲的老人哪经得起如此的恐吓、惊吓和对亲人的思念,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于二零零四年阴历三月二十二日,女儿回家半年时间含冤离世,年仅六十六岁。

老父出殡那天北方的春天应该是风和日丽,可是天气却雾蒙蒙并下起了小雨。苍天在为高春莲一家鸣冤哀叹。老父生前曾是几十年党龄的中共党员,如今却死在了共产党的手里。五岁丧母未婚丧父的弟弟,哭声震撼着每个亲朋和家乡父老的心。在高春莲被非法劳教期间,九岁的儿子常常蒙着被子偷偷的哭泣,幼小的心灵难以承受失去母爱的分离之苦,在高春莲劳教一年后,离开了日夜陪伴他的外祖父,去了他父亲家,寻找慰藉。高春莲回来后,拆洗儿子的枕头时,枕芯布满了儿子的斑斑泪迹。

二零零五年六月,国保大队杨玉刚办事处书记高健等人,去高春莲家非法搜查并寻找她的下落、企图继续非法抓捕。把她逼迫的流落他乡、无家可归。现在高春莲家盖好的房子因长期无人居住,杂草丛生,一片荒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9/157199.html

2005-06-29:近期涿州大法弟子和家人被恶警迫害 高春莲受到牵连,被迫害的有家不能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9/105076.html

2005-06-29: 近期涿州大法弟子和家人被恶警迫害
高春莲受到牵连,被迫害的有家不能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9/105076.html

2003-10-29:大法弟子高春莲,河北省涿州市大沙坎村人,于2001年5月被非法关進涿州市看守所,因抵制非法关押开始绝食。恶警们找来很粗的橡胶管儿插入她的鼻孔進行灌食,并故意把很长的鼻管都插進去,再拔出来,带出很多鲜血,并说今天插你这个鼻孔,明天插你那个鼻孔。旁观的在押犯都吓哭了。 2001年7月又把她非法送進保定劳教所。恶警们不让她睡觉长达5天5夜,并强制她罚站、 抱蹲,企图强迫她放弃信仰。2002年7月

2003-10-29: 大法弟子高春莲,河北省涿州市大沙坎村人,于2001年5月被非法关進涿州市看守所,因抵制非法关押开始绝食。恶警们找来很粗的橡胶管儿插入她的鼻孔進行灌食,并故意把很长的鼻管都插進去,再拔出来,带出很多鲜血,并说今天插你这个鼻孔,明天插你那个鼻孔。旁观的在押犯都吓哭了。

2001年7月又把她非法送進保定劳教所。恶警们不让她睡觉长达5天5夜,并强制她罚站、 抱蹲,企图强迫她放弃信仰。2002年7月25日她拒绝收看诽谤大法的录像,被恶警打骂,并被铐在铁椅子上三天三夜。8月12日她因拒绝恶警的体罚,被恶警用电棍电击。恶警还伙同几个刑事犯打她,揪住她的头发往墙上撞40多下,抽嘴巴,用拳头打她的嘴部和下颌。4个人轮番踢她的腿。恶警狠命地踢她的腹部。最后她被打得脸部、头部肿胀不堪,不能躺卧,鼻子出血,嘴被打烂,不能咽食,满地都是头发鲜血,不堪入目,左腿被打残不能行走。在这种情况下仍不让她睡觉,还要她每天抹铅板,每天吸入大量的铅毒,抬很重的铁架,从早上七点至下午四点才允许吃饭。

非法劳教期满后,当地办事处没把她送回家,却又强行把她送進涿州洗脑班。为了抵制这种没有人性的迫害她开始绝食抗议,恶人们又对她一番折磨:毒打、灌食,每天晚上把她的手臂铐在床上,一个多月后她就呕吐不止,直到奄奄一息时恶人才通知她的家人,把她送医院抢救。面对这惨无人道的迫害,当地的老百姓都非常愤慨。

保定劳教所邪恶之徒: 张国红 白洁 朱曼 陈亚娟 冬青 刘紫薇
住涿州市(保定市“法制教育基地”)邪恶之徒: 高学飞 杜永禄 王磊 赵银久 刘爽 彭亚娟 朱建华 谷建坡 涿州市秘书长: 李明
南马村精神医院,在“保定市法制教育基地”旁边。院长及有些医务人员助纣为虐,协助恶人迫害大法弟子

2003-08-01:高春莲,在河北保定劳教所被非法关押。2002年7月×日,因拒绝看诬蔑大法、诬陷师父的录像,被刘子微(队长)铐在椅子上一星期,几天后又一次强制洗脑,立站,抱蹲。高春莲不配合邪恶,被恶警指使的三个普教和两个吸毒犯张江、吴晓丽,一个打架凶手坎(音)春娟轮番打了一百多个大嘴色,用拳头打下巴,打脸、眼,揪住头发往墙上撞。歹徒们为了逼她跪下,用脚踢她小腿膝盖背后,最后三个歹徒满头大汗,精疲力尽才罢手。第二天

2003-08-01: 高春莲,在河北保定劳教所被非法关押。2002年7月×日,因拒绝看诬蔑大法、诬陷师父的录像,被刘子微(队长)铐在椅子上一星期,几天后又一次强制洗脑,立站,抱蹲。高春莲不配合邪恶,被恶警指使的三个普教和两个吸毒犯张江、吴晓丽,一个打架凶手坎(音)春娟轮番打了一百多个大嘴色,用拳头打下巴,打脸、眼,揪住头发往墙上撞。歹徒们为了逼她跪下,用脚踢她小腿膝盖背后,最后三个歹徒满头大汗,精疲力尽才罢手。第二天春莲的脸浮肿,眼睛也睁不开了;关节被撞伤了,头发一把一把的往下掉。高春莲向大队长李秀琴反应此事,她却推脱责任说不知道。而且类似迫害事件在女队一直未停,而且越来越严重。

劳教所恶警还随便没收大法弟子的纸、笔,不让坚定的大法弟子与家属见面(只有被迫害导致离婚或绝食至奄奄一息时,才能见家人一面)。

大法弟子几乎每天都被逼迫干11-12个小时的奴役劳动,恶警嘴上说让休星期日,实际分好多活,不休息星期日都干不完,甚至有时晚上干到12点至1点。

不止这些,4月15-29号有8个外地男大法弟子被转到这里来强行洗脑,不知给他们用的是甚么刑(因被隔离)。

据悉,全省坚定信仰的男大法弟子都被转到保定劳教所,女大法弟子转到高阳劳教所。29号有三个大法弟子已经被转到那边去了。她们是:白云(雄县原检察院检察长),唐桂洪,李金玲(安新)。目前不知她们在遭受甚么样的迫害。

2002-12-19:大法弟子高春莲,因拒绝看诽谤师父和大法的录像,被恶警铐了三天后,恶警刘子威和张国红对她又打又骂打了一宿,第二次恶警刘子威又带了三个劳教犯人对她又骂又打了半宿,把她打得鼻青脸肿,口角出血都变了形了,浑身上下青紫、没好地方,行动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19/41301.html

2002-12-19: 大法弟子高春莲,因拒绝看诽谤师父和大法的录像,被恶警铐了三天后,恶警刘子威和张国红对她又打又骂打了一宿,第二次恶警刘子威又带了三个劳教犯人对她又骂又打了半宿,把她打得鼻青脸肿,口角出血都变了形了,浑身上下青紫、没好地方,行动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19/41301.html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3-28: 河北省女子监狱:
电话0311-83939600 83939604 83939538 83939686 83939698 8393978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南行1公里路西
乘车路线:从解放广场乘311路,旅游2路公交车,到女子监狱站下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55信箱 13分箱 050222
十三监区区长高丽娜,明慧网多次报道,此人很恶劣。

2023-08-17: 兴隆县八卦岭乡派出所:0314-5738110
兴隆县公安局:0314-5053597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宁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颖达
八卦岭乡派出所所长:崔艳青

2023-07-27: 南宫南宫市公安局政保大队电话:25538
大队长李勇-13393098181
王英俊-18131987777
李怡欣-17692996153
雷宇-15832981662
南宫市公安局局领导电话:
朱伟社-13931982299 办电-25588 刘明亮13231997777 -25501
赵凤栖13393098155 -25478 17692999555
政治处-2554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7/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3484.html# color='red'>23726232932-3

2023-07-16:
石家庄女子监狱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石家庄女子监狱公开电话:0311-83939583

2023-02-08:河北女子监狱警察郭思的电话:1338321144213383211443
司法局郝铎的办公电话:0335-35555960335-3555608

2022-08-11: 河北省女子监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永壁村南500米处
邮编:050222
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监察电话:0311-8393963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15-04-26:
下面是相关迫害机构人员名单及联系电话:

涿州市法院:
审判长柴秋瑾0312-6672971
代理审判员张聪彦0312-6672972
代理审判员裴燕0312-6672973

涿州市看守所:
电话:0312-3909639、0312-3909509
所长靳玉海15933029985



2014-03-09:
相关部门及人员电话:
涿州市邪党委:办公室0312-3979028书记王舟13931216018宅0312-3075720
涿州市政府:0312-3979088
涿州市政法委:
书记刘铁英13731238666办0312-3853866宅0312-2018566
防范办0312-3636250
涿州市公安局:
电话0312-3852398
局长李栋梁13313232066办0312-3853866宅0312-3867666
国保大队长杨玉刚13333126768、13333126780
拘留所0312-3909411
看守所0312-3909639

司法局局长王玉峰 办0312-3633405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09-16: 律师无罪辩护 涿州法官理屈无回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6/律师无罪辩护-涿州法官理屈无回应-29778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