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邯郸 馆陶县 >> 张怀俊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徐村乡西马兰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6-25
案例分类: 公司职员/生意人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电击/电刑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怀俊的妻子 张怀俊
交叉列在: 河北 > 邯郸市第三看守所(原邯郸市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5-24:2021年5月5日上午10点左右,馆陶县徐村乡派出所所长和指导员炳建利两人闯入西马兰村法轮功学员张怀俊家,一边喊着同修的名字,一边拍照,张怀俊同修说:“不许照相,”他们说:“这是工作,”说着话就进屋里了,问一些没用的事,后来问同修还炼不炼法轮功,张怀俊说:“我们修炼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对谁都好,处处做好人。”他们说:“那就在家练吧,别出去就行了”,走了。 https://www.minghui

2021-05-24: 2021年5月5日上午10点左右,馆陶县徐村乡派出所所长和指导员炳建利两人闯入西马兰村法轮功学员张怀俊家,一边喊着同修的名字,一边拍照,张怀俊同修说:“不许照相,”他们说:“这是工作,”说着话就进屋里了,问一些没用的事,后来问同修还炼不炼法轮功,张怀俊说:“我们修炼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对谁都好,处处做好人。”他们说:“那就在家练吧,别出去就行了”,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4/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120.html

2013-12-29:河北馆陶县法轮功学员十四年被迫害综述 ...... 2、张怀俊夫妇的遭遇——酷刑、酷刑、还是酷刑 张怀俊,男,馆陶县徐村乡西马兰村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一天,张怀俊被马头派出所恶警非法关押一天。十月份张怀俊被县公安局恶警孙明然勒索现金三千元。 二零零五年农历正月十五日半夜,以馆陶县公安局朴振光(副局长)、郭玉珍、孙明然为首的公安局、“610”、国保大队、防暴大队、刑警队、徐村乡政府、徐村

2013-12-29: 河北馆陶县法轮功学员十四年被迫害综述
......
2、张怀俊夫妇的遭遇——酷刑、酷刑、还是酷刑

张怀俊,男,馆陶县徐村乡西马兰村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一天,张怀俊被马头派出所恶警非法关押一天。十月份张怀俊被县公安局恶警孙明然勒索现金三千元。

二零零五年农历正月十五日半夜,以馆陶县公安局朴振光(副局长)、郭玉珍、孙明然为首的公安局、“610”、国保大队、防暴大队、刑警队、徐村乡政府、徐村派出所三十多人闯進张怀俊家,将他们夫妻同时绑架到县刑警中队進行迫害。

恶警强迫张怀俊坐老虎凳三至四小时,还往他的头部浇热水,用手拧大腿内侧,还用铁棍敲打腿骨。他的妻子同时也被罚坐老虎凳;还被两个恶警打耳光。第三天下午把他们二人送往县看守所。

在这次迫害中,恶警将张怀俊家洗劫一空,抢走了复印机、电视机、VCD机、切纸机、复读机、订书机、两个高级充电灯、一根气管、两把切菜刀、身份证、行车证、户口本、人民币六百元、硬币三十元等其它物品。恶警数人并在他家骚扰四~五天。

二零零五年,县公安局恶警郭玉珍用权力将张怀俊非法劳教三年。张怀俊在劳教所因不放弃修炼,被非法加期四个月。在劳教所因不写“认识”,被恶警左涛用橡胶棒将他后身下部打成黑紫色。还有一次被恶警教导员王志明用电棍电击他上身前后部,直到休克才算停止。有一次因张怀俊不唱中共邪党歌曲,被恶警高金利、贾迎彬限制他每顿只让吃一个馒头,还得打扫卫生达两个星期,恶警经常让法轮功学员打扫厕所,干脏活、累活。

二零零五年,张怀俊的妻子在馆陶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被送往石家庄劳教所,因检查身体不适,拉回来后继续在看守所迫害。在这期间副局长朴振光和警察孙明然知道张怀俊家里有残疾孩子不能自理,他们欺骗说,“如果拿5000元钱,就让你老伴回家。”可是他们把钱骗到手后,又把他的妻子送往邯郸劳教所洗脑班继续迫害,在洗脑班期间他的妻子拒绝写所谓“四书”,绝食五天。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八日,张怀俊被邯郸劳教所恶警高金利、曾毅伟毒打,强迫他放弃修炼。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七日晚八点多,张怀俊由于和学员说几句话被恶警王志明电两个多小时。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张怀俊的儿子被马头派出所非法勒索现金两千元。马头派出所恶警李清兵、苗付强、丙建利、徐配军,把他们夫妻同时绑架到马头派出所,两天后张怀俊被放回家,他的妻子被送往县看守所。在县看守所因她不穿号服,被所长张建利打了一拳。并威胁其他法轮功学员说要给你们带大镣。在看守所一个月后又送往西沙河洗脑班继续迫害。直到奥运结束很多天才放回。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上六点左右,邯郸县国保大队大队长游勇带二十多人将在邯郸县东辛庄开小家电门市的张怀俊绑架。

初步估算一下,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张怀俊夫妇历尽各种酷刑迫害,被馆陶恶人所诈骗的钱财和抢劫的各种贵重物品价值达两万多元。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9/河北馆陶县法轮功学员十四年被迫害综述-284822.html

2013-06-04:邯郸劳教所暴行:钳子把两侧牙齿拔光后灌食 河北邯郸劳教所恶警高金利、高飞、葛庆习等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十分疯狂,堪比豺狼,却拚命去伪装,恶警高金利热衷于所谓“研究哲学”来洗脑“转化”,中共的所谓“哲学思想教育”就是利用暴力加谎言進行扭曲人性的“改造”,同时奴役人的肉体与精神。下面曝光的是恶警高金利的部份罪行。 ......酷刑:捆绑、电击、毒打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八日,恶警高金利、曾毅伟毒打馆陶法

2013-06-04: 邯郸劳教所暴行:钳子把两侧牙齿拔光后灌食
河北邯郸劳教所恶警高金利、高飞、葛庆习等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十分疯狂,堪比豺狼,却拚命去伪装,恶警高金利热衷于所谓“研究哲学”来洗脑“转化”,中共的所谓“哲学思想教育”就是利用暴力加谎言進行扭曲人性的“改造”,同时奴役人的肉体与精神。下面曝光的是恶警高金利的部份罪行。

......酷刑:捆绑、电击、毒打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八日,恶警高金利、曾毅伟毒打馆陶法轮功学员张怀俊和沧州东光县法轮功学员杨国强,强迫他们放弃修炼。还唆使犯人把饶阳县法轮功学员捆绑成“燕飞”(一种酷刑),再進行毒打、电击,强迫写“四书”。

恶警高金利、曾毅伟、张文山等多人把石振国用绳子捆绑在一个小屋里,用电棍电击一个多小时,屋里散发着皮肤被烧焦的味道。由于电击时间过长,石振国身体有多处瘀血伤疤。至今还未痊愈。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四日夜,副所长魏某某指挥下,恶警王志明、李海明、高金利、邢延生和其它三名恶警把六十岁的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博兆山用棍子绑成十字形,用四根电棍电全身,逼写“四书”。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五日,恶警对法轮功学员杨海林连续强行高压洗脑无效后,于当日上午在问杨海林最后一次对法轮功态度后,杨依然正义凛然的回答:“法轮大法好!中共取缔法轮功不合法!”恶警高金利、曾毅伟、左涛、贾英斌等人把杨海林拉到楼下,用电棍电击。

二零零五年,法轮功学员张怀俊被送往邯郸劳教所。在劳教所因他不放弃修炼,被非法加期四个月。有一次因张怀俊不唱中共邪党歌曲,被恶警高金利、贾迎彬限制他每顿只让吃一个馒头,还得打扫卫生达两个星期,恶警经常让法轮功学员打扫厕所,干脏活、累活。

二零零六年九月六日上午,恶警高金利、左涛、曾毅伟、李颇勇等把常喊“法轮大法好”的法轮功学员郭社韩,带到一楼“警官俱乐部”(内有两间空房,专门用来折磨法轮功学员)毒打一个多小时。

法轮功学员石振国在特教队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八日遭到恶警高金利、曾亿伟、张文山、林涛电棍电击并体罚,洗脑一个半月(现已放回)。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二日,恶警高金利、左涛、曾毅伟等恶人,用橡胶棒、电棒一齐打了法轮功学员杨海林,一个多小时。

专管队恶警高金利、左涛、曾毅伟、张文山、吝涛等人捆绑因坚持修炼,拒不“转化”的唐山法轮功学员张文亮成十字形,用两根电棒从前领口塞進前胸,电前身、腋窝,又电大腿内侧、生殖器,把全身皮肤都烧焦了,没有一个好地方。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三十日上午,恶警高金利、曾毅伟等用电棒、橡胶棒毒打峰峰通顺公司的法轮功学员薛金泽,因不做侮蔑大法的“作业”,被带到一楼,强迫接受高金利他们的“哲学思想教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4/邯郸劳教所暴行-钳子把两侧牙齿拔光后灌食-274830.html

2013-03-12:河北省邯郸县国保大队队长游泳的恶行 河北邯郸县国保大队队长游泳,为了名和利,丧失人性和道德良知,对法轮大法极度仇视,对法轮大法学员极端残忍,把迫害法轮功作为向上爬的跳板。此人积极参与迫害,经常亲自带人绑架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就连八十多岁的老人也不放过,然后用各种邪恶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游泳对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更是恐吓、欺骗、要挟,一顶顶罪恶的帽子往法轮功学员头上压,之后就是向家属吃、喝、

2013-03-12: 河北省邯郸县国保大队队长游泳的恶行
河北邯郸县国保大队队长游泳,为了名和利,丧失人性和道德良知,对法轮大法极度仇视,对法轮大法学员极端残忍,把迫害法轮功作为向上爬的跳板。此人积极参与迫害,经常亲自带人绑架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就连八十多岁的老人也不放过,然后用各种邪恶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游泳对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更是恐吓、欺骗、要挟,一顶顶罪恶的帽子往法轮功学员头上压,之后就是向家属吃、喝、拿、要,卡,最后还要罚。从中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家人的钱财,多则一、两万,少则几千,这种事情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开始,游泳就在干,直到现在。吃了、喝了、要了,最后也罚了,他告诉家人要送人回家,可是并非如此,他并不是送人回家,而是为了诈骗钱财,最终照样将法轮功学员送到劳教所或邪恶的洗脑班。有的法轮功学员因被游泳送劳教所,被邯郸劳教所恶徒迫害致残,身体一直得不到恢复。

一次在邯郸县南上宋村过庙会时,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时被游泳带恶徒绑架,非法关押在邯郸县看守所。三名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他的要求,在看守所天天喊“法轮大法好”。游泳便敲诈家属,要学员家属每人拿一万元才放人。

二零零八年八月,游泳等人捏造事实构陷法轮功学员张想玲,无缘无故带人深夜将法轮功学员张想玲绑架,非法劳教两年,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致使张想玲的身心至今没有得到恢复,给张想玲及其家人身心带来极大伤害和难以挽回的损失。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在邯郸市多个地区、县、市同时发起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邯郸县兼庄乡东辛庄村小家电门市张怀俊,被邯郸县国保大队队长游泳带二十多人绑架,并抢劫了张怀俊的门市。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清晨五点左右,在邯郸县国保大队长游泳的指使下,邯郸县南堡乡派出所十几名警察翻墙闯入租住在南堡村的韩铁强家。在未出示搜查证、只出示工作证的情况下,绑架了韩铁强。抢走两台电脑主机、一些大法书籍和放在那里的七十二箱光盘盒。

二零一三年三月五日上午,法轮功学员胡考时在邯郸县西部讲真相时,被邯郸县公安局户村派出所绑架,对胡考时关押迫害的主要责任人还是邯郸县国保大队长游泳。游泳带领户村派出所人员和胜利桥派出所人员一起抢劫了胡考时的家,抢劫财物待查。六日上午胡的家人到户村派出所要人,结果被他们诈取一千元,说是罚款,连他们说的给胡考时的体检费二百多元也让家人给交了,但恶警未开任何收据。游泳将胡考时非法拘留十五天,家人至今也没有接到任何文字东西,派出所也不给任何答覆。邯郸县国保大队长游泳故伎重演,蛮横无理,威胁恐吓家属不配合将如何如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2/河北省邯郸县国保大队队长游泳的恶行-270861.html

2012-04-05:在南堡被绑架的河北邯郸法轮功学员小韩与东辛庄被绑架的张怀俊均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5/二零一二年四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5153.html

2012-04-05: 在南堡被绑架的河北邯郸法轮功学员小韩与东辛庄被绑架的张怀俊均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5/二零一二年四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5153.html

2012-02-27:邯郸市邯郸县东辛庄小家电门市张怀俊(馆陶县人,在邯郸做生意),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上六点左右被邯郸县国保大队大队长游勇带二十多人绑架,恶警同时带走卖水果的一位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7/二月二十五日河北各地绑架案更多事实-253572.html

2012-02-27: 邯郸市邯郸县东辛庄小家电门市张怀俊(馆陶县人,在邯郸做生意),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上六点左右被邯郸县国保大队大队长游勇带二十多人绑架,恶警同时带走卖水果的一位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7/二月二十五日河北各地绑架案更多事实-253572.html

2008-12-18:河北邯郸市馆陶县恶人恶警入室抢劫并惨无人道迫害大法弟子 二零零五年二月份以朴振光为首的邪恶公安局、六一零、邪恶刑警队、徐村派出所对我夫妻二人强行绑架,并抢走很多物品;其中有:电视机、VCD、复读机、复印机、充电灯、高压气管、两把切菜刀、人民币600元、硬币约20元、三轮车行车证、身份证等物品。 在邪恶刑警队遭受酷刑:长时间坐老虎凳、打耳光、用铁棍敲腿骨、用手拧大腿内侧、用热水往头上浇、拳打脚踢

2008-12-18: 河北邯郸市馆陶县恶人恶警入室抢劫并惨无人道迫害大法弟子
二零零五年二月份以朴振光为首的邪恶公安局、六一零、邪恶刑警队、徐村派出所对我夫妻二人强行绑架,并抢走很多物品;其中有:电视机、VCD、复读机、复印机、充电灯、高压气管、两把切菜刀、人民币600元、硬币约20元、三轮车行车证、身份证等物品。

在邪恶刑警队遭受酷刑:长时间坐老虎凳、打耳光、用铁棍敲腿骨、用手拧大腿内侧、用热水往头上浇、拳打脚踢,在邪恶刑警队长达两天两夜没人性的迫害,并勒索5千元,把我绑架到邯郸劳教所迫害;把张怀俊妻子绑架到邯郸洗脑班迫害三十八天,送石家庄劳教所体检不合格,拒收。被敲诈、勒索五千元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8/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191790.html

2008-07-29: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恶警绑架大法弟子 2008年7月15日下午,大法弟子张怀俊、王学风在家中被馆陶县徐村乡派出所苗付强等几名恶警闯進家中非法搜查,强行将张怀俊、王学风带走。当天夜间将大法弟子王学风非法送進馆陶县看守所。大法弟子张怀俊被非法关押一天一夜,第二天天黑时被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9/182989.html

2008-07-29: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恶警绑架大法弟子
2008年7月15日下午,大法弟子张怀俊、王学风在家中被馆陶县徐村乡派出所苗付强等几名恶警闯進家中非法搜查,强行将张怀俊、王学风带走。当天夜间将大法弟子王学风非法送進馆陶县看守所。大法弟子张怀俊被非法关押一天一夜,第二天天黑时被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9/182989.html

2008-03-01:河北省邯郸劳教所三个月迫害纪实 到2007年6月份,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劳教所的大法学员有20多人。从2007年7月20日到邪党17大前后,由各地又送来40多名大法学员。为迫使学员放弃修炼,他们采取各种流氓手段残酷迫害大法学员。仅从2007年8月17日至11月底,这3个多月中,劳教所恶警迫害大法学员的罪恶事实如下:2007年8月17日晚8点至9点,恶警王志明在队长办公室用电棍电张怀俊。 http:/

2008-03-01: 河北省邯郸劳教所三个月迫害纪实
到2007年6月份,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劳教所的大法学员有20多人。从2007年7月20日到邪党17大前后,由各地又送来40多名大法学员。为迫使学员放弃修炼,他们采取各种流氓手段残酷迫害大法学员。仅从2007年8月17日至11月底,这3个多月中,劳教所恶警迫害大法学员的罪恶事实如下:2007年8月17日晚8点至9点,恶警王志明在队长办公室用电棍电张怀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173382.html

2006-12-12:大法弟子赵占忠、郭社朝等被迫害的情况 大法弟子赵占忠不写所谓的“四书”被左涛打耳光,被郝长江用书打头。在此之前的几天左涛也多次对赵拳打脚踢。 2006年9月6日(大名县)郭社朝因说“大法好”被李颇勇、高飞、高金利等十馀个恶警用电棍、橡胶棒暴打了好几个小时。惨不忍睹,至今还活动不便。 2006年10月18日,石振国因不写所谓的所谓的“四书”,被高金利、曾毅伟、张文山等带到一楼用绳子捆绑并用电棍

2006-12-12: 大法弟子赵占忠、郭社朝等被迫害的情况
大法弟子赵占忠不写所谓的“四书”被左涛打耳光,被郝长江用书打头。在此之前的几天左涛也多次对赵拳打脚踢。

2006年9月6日(大名县)郭社朝因说“大法好”被李颇勇、高飞、高金利等十馀个恶警用电棍、橡胶棒暴打了好几个小时。惨不忍睹,至今还活动不便。

2006年10月18日,石振国因不写所谓的所谓的“四书”,被高金利、曾毅伟、张文山等带到一楼用绳子捆绑并用电棍长时间电击,张怀俊不写诋毁大法的作业被左涛用橡胶棒毒打,王建设不写诋毁大法的作业被贾英斌等人带到一楼用橡胶棒毒打。

2006年10月25日,杨海林用不写所谓的“四书”被曾毅伟、高金利、贾英斌、左涛等恶警带到一楼用电棍电、拳打脚踢、恐吓。

2006年11月30日,薛金泽因交“声明”、不写有污蔑大法内容的作业,昨天被左涛打了耳光后,今天又被王志明、曾毅伟、张文山、吝涛和普教赵久涛等在一楼用绳子捆绑并用电棍、橡胶棒毒打了三、四个小时(整整一上午到中午)以至几天后呕吐中带有血块。

2006年11月8日,张文亮因不写四书被高金利、曾毅伟、张文山、吝涛四人用绳子捆绑并用电棍电击全身及小便处,长大数小时,以至几天卧床、吃不進饭,事后曾毅伟还恐吓张文亮不得上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2/144512.html

2006-11-18:河北邯郸劳教所私设“警官俱乐部”残害大法弟子 恶贯满盈的河北邯郸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摧残至今非但不收敛,且越来越阴毒。在那里,大法弟子被关押在二楼,恶警在一楼私设了一个特殊的“公堂”,且挂了一个“警官俱乐部”的招牌,其间有一暗室,陈列着各种刑具,并配有药物。对每一位新来的大法弟子都受到这里“死一遭”的迫害。对坚定的大法弟子更是极尽酷刑,从这里(“警官俱乐部”)出来的大法弟子个个都惨不忍睹。 自今

2006-11-18: 河北邯郸劳教所私设“警官俱乐部”残害大法弟子
恶贯满盈的河北邯郸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摧残至今非但不收敛,且越来越阴毒。在那里,大法弟子被关押在二楼,恶警在一楼私设了一个特殊的“公堂”,且挂了一个“警官俱乐部”的招牌,其间有一暗室,陈列着各种刑具,并配有药物。对每一位新来的大法弟子都受到这里“死一遭”的迫害。对坚定的大法弟子更是极尽酷刑,从这里(“警官俱乐部”)出来的大法弟子个个都惨不忍睹。

自今年9月份以来,在这个“警官俱乐部”里,大法弟子郭世朝被恶警曽毅伟、张文山、李波勇、高飞、贾迎斌这伙恶棍毒打得已不能自理。大法弟子石振国,因不配合恶警,被它们吊起来用各种刑具毒打。大法弟子杨海林,刚从外地转来就遭到恶警佐淘、贾迎斌、高金利疯狂的电击。大法弟子张怀俊,因抵制恶警写污蔑大法的文字,被恶警佐淘用橡胶棒打得双臀青紫,行走不便。还有大法弟子赵战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8/142710.html

2006-10-12:在河北邯郸市劳教所被迫害的大法学员 2006年春天,被非法加期的大法弟子有6人,其中韩青城、顾大平、吕建民,暴继革,张怀俊,他们是因为上诉恶警的暴行而被恶警非法报复;大法弟子秦朋不配合恶警、不穿非法强加的劳教服装被非法加期。同时由于不配合恶警的邪恶要求,不写“四书”而被非法超期关押的大法弟子有吕建民、秦朋、韩猛、张忠义等人,其中吕建民被非法加期两次,一次为4个月,一次为2个月。 大法弟子王建设

2006-10-12: 在河北邯郸市劳教所被迫害的大法学员
2006年春天,被非法加期的大法弟子有6人,其中韩青城、顾大平、吕建民,暴继革,张怀俊,他们是因为上诉恶警的暴行而被恶警非法报复;大法弟子秦朋不配合恶警、不穿非法强加的劳教服装被非法加期。同时由于不配合恶警的邪恶要求,不写“四书”而被非法超期关押的大法弟子有吕建民、秦朋、韩猛、张忠义等人,其中吕建民被非法加期两次,一次为4个月,一次为2个月。

大法弟子王建设、王国新两人遭到被非法隔离关禁闭的迫害,王建设被非法关了6个月以上,王国新被非法关押3个月。

邪恶的特教大队的邪悟作恶人员有张怀忠、张利,他们积极帮助恶警作恶,帮助它们转化学员,还经常骂师父骂大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2/139959.html

2006-07-12:河北邯郸大法弟子张怀俊被关押在邯郸劳教所 河北邯郸馆陶县大法弟子张怀俊2006年正月十五被恶警绑架,现被关押在邯郸劳教所,恶警不允许家属探望。 张怀俊老伴被关押在邯郸洗脑班车38天,送石家庄劳教所体检不合格被送回家,执行“临外刑”,并被罚款6000元。 恶警抄家时,将家中的电视机、vcd、复印机、两把切纸刀、打气管等,连同家中的所有钱财一并抢走,连小孩的存钱罐里的几十元零钱也不能幸免。 ht

2006-07-12: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张怀俊被关押在邯郸劳教所
河北邯郸馆陶县大法弟子张怀俊2006年正月十五被恶警绑架,现被关押在邯郸劳教所,恶警不允许家属探望。

张怀俊老伴被关押在邯郸洗脑班车38天,送石家庄劳教所体检不合格被送回家,执行“临外刑”,并被罚款6000元。

恶警抄家时,将家中的电视机、vcd、复印机、两把切纸刀、打气管等,连同家中的所有钱财一并抢走,连小孩的存钱罐里的几十元零钱也不能幸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2/132832.html

2006-06-22:恶党的“全国文明单位”邯郸市劳教所的黑色内幕 ...大法弟子因不配合他的非法无理要求,就会被非法随意加期:如,因不写“四书”给已到期的邢台县大法弟子吕建敏、邯郸磁县大法弟子韩清成分别加期五个月及六个月;给不到期的邯郸市国棉二厂大法弟子顾大平,邯郸成安县大法弟子暴继格分别加期五个月及六个月。对举报他们非法行为的邯郸馆陶县大法弟子张怀俊加期四个月。对清华大学硕士生奏鹏的加期天数不详... http:

2006-06-22: 恶党的“全国文明单位”邯郸市劳教所的黑色内幕
...大法弟子因不配合他的非法无理要求,就会被非法随意加期:如,因不写“四书”给已到期的邢台县大法弟子吕建敏、邯郸磁县大法弟子韩清成分别加期五个月及六个月;给不到期的邯郸市国棉二厂大法弟子顾大平,邯郸成安县大法弟子暴继格分别加期五个月及六个月。对举报他们非法行为的邯郸馆陶县大法弟子张怀俊加期四个月。对清华大学硕士生奏鹏的加期天数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2/131056.html

邯郸 馆陶县联系资料(区号: 310)

2022-03-14: 河北邯郸市馆陶县国保大队队长换人了
原来的国保大队队长李俊山,是现在馆陶县看守所所长

现在的国保大队队长是,鲍延礼,手机:13931004902
现在的国保大队副队长是张建廷
手机:18630018199

2021-05-15:相关人员信息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李俊山 警号:026491 李俊山自2005年以来,数十次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并以此为升官发财之道。 每年向法轮功学员勒索数万元。
个人信息:手机:+86-13932067323

■馆陶县公安局 0310-2821059 邮箱:gtxgajbgs@126.com
书记、局长 侯更祥 0310-2805566 18031099666

副书记、政委 薛洪彬 0310-2880166 17703300166
副局长 徐省军 15832011988

主任科员 殷新亮 13832006886
副局长 李杰军 13930083222
副局长 张延新 13483073999
孙卫东 13932014322
刘子涛 15130008288
王伟涛 13932099061
纪委书记 白海宾 13831098801
主任科员 白清岭 13932067316 (参与人)
殷付杰 13703308156 (直接办案人)

■馆陶县检察院联系方式:
副检察长 郭金河 15690009789
副检察长 乔保风 15690009266
正科级检察员 闫一信 15690009066
王先禄 18531005906
焦智中 18632018105
办公室主任 孙世雷 18531005801 19943500110

2021-05-13: 相关人员信息: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 警号:026491 李俊山自2005年以来,数十次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并以此为升官发财之道。 每年向法轮功学员勒索数万元。手机:+86-13932067323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8-12-18: 参与迫害单位及个人
馆陶县公安局:0310-2821059 0310-2821363
馆陶县610:0310-2838610
馆陶县刑警队:刑警队:0310-2827110
徐村派出所:徐村派出所:0310-2749110
朴振光(当时的公安局副局长主抓迫害法轮功,现已调走,望能知道朴振光电话及现在情况的同修请及时上传):其它参与人员还在调查中

2007-08-30: 邯郸市劳教所特教队迫害大法弟子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0/161763.html

2006-12-13: 邯郸劳教所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多年来河北邯郸劳教所一直紧跟邪党,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特别是对那些坚定的大法弟子们,劳教所对他们从未停止酷刑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3/14455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