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石家庄 新华区(北郊) >> 董云霄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石家庄新华区
拘留时间: 2006年3月3日
有关恶人: 北焦派出所的一伙恶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03-04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02-08:董老太漂泊六年被骗回 无法为儿子完婚 石家庄市因信仰遭中共迫害被逼漂泊六年的董云霄老人,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回来了。然而东焦派出所却违背承诺妄图对善良老人再次实施迫害。董老太相依为命的儿子——一个优秀的青年学子,原本今年过年时想回到母亲身边举办婚礼,结果不得不暂且放弃。 二零零六年三月,董云霄因信仰真善忍遭迫害,被逼流离失所已经六年。东焦派出所每年都派警察王景元、杨英洲、王玉冰等上门骚

2012-02-08: 董老太漂泊六年被骗回 无法为儿子完婚
石家庄市因信仰遭中共迫害被逼漂泊六年的董云霄老人,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回来了。然而东焦派出所却违背承诺妄图对善良老人再次实施迫害。董老太相依为命的儿子——一个优秀的青年学子,原本今年过年时想回到母亲身边举办婚礼,结果不得不暂且放弃。

二零零六年三月,董云霄因信仰真善忍遭迫害,被逼流离失所已经六年。东焦派出所每年都派警察王景元、杨英洲、王玉冰等上门骚扰她的妹妹;二零一一年曾三次派警察赴北京骚扰她的儿子。前不久,新华分局也到处查找董云霄老人。这些部门都一再请其亲属帮助查找老人并劝其回家,承诺只要她回来就为其办理取保手续,不用撤诉。

为了给儿子主持婚礼,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董老太回到东焦派出所诚心劝善,派出所当时表面答应第二天就给办取保手续。之后亲属几次打电话询问派出所,最后派出所明确表示取保手续办不了,并在元旦前以“从新给她办理身份证”为幌子,欲骗老人再到派出所实施迫害。而当时的东焦派出所内明确写着元旦前不办证。

董老太再次被逼流离失所。老人的儿子——一个曾经在清华大学研究室就职、最近刚转到香港驻京某公司工作的青年才子,本想趁过年期间,回到母亲的身边成家结婚,可是因为善良老母亲的安全无法保障,今年过年未能回来完成婚礼。

一、董云霄修炼大法身心获健康

今年六十岁的董云霄,家住石家庄市新华区宁安路附近,原在新华区蚨蜦商场工作。她曾是一个坚强的女人,从一九八三年孩子三岁时起,夫妻离异后,就开始独自一人带着幼小的孩子生活。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造成她身体多病、神经衰弱、睡不着觉;一九九四年下地道桥时又被载重三轮车撞伤腰部,多方医治还落下后遗症:腰肌纤维长期疼痛、腰椎变短,且不能挺直,多种治疗都未见好;而这一切都使她的性格越来越孤僻易怒,甚至张口就爱骂人。

一九九八年董云霄喜得大法,从此,她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家做一个好母亲,在单位做一个好工人,性格开朗了,待人也和善了,很快就无病一身轻;她又当爸又当妈,用全部心血教养孩子,她的儿子也不负母望,一直品学兼优,不久考上了广西大学,后又考上了研究生;她自己在家有点时间,放着挣钱的机会一直不去,却常年义务帮助弟弟、妹妹家两个上小学的孩子,在自家照顾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生活过的善良又充实。

二、因坚持信仰屡遭迫害

然而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集团栽赃迫害法轮功。董云霄曾以为是政府不了解法轮功真相,才犯下如此违背民意的大错,所以两次到北京上访。从此,她成了邪党迫害的重点。二零零零年六月中共邪党胁迫单位将她非法关押一星期;二零零一年初东焦派出所将她非法拘留十五天,同年七月十一日又将她强行绑架到新华区洗脑班半个月;她不放弃信仰,新华区六一零就强迫单位开除其公职;董云霄为单位辛辛苦苦工作三十二年,然而从二零零一年至今十一年来,单位没发给她一分钱生活费。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份,东焦派出所又强行绑架她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因身体虚弱劳教所拒收,新华区六一零人员竟买好酒贿赂司法医院,就这样将她绑架到劳教所四大队,每天不让睡觉、罚站、围攻辱骂强制洗脑。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又将她转到臭名昭著的保定高阳劳教所,并将其迫害至严重高血压,冠心病。

直到二零零三年六月,董云霄才从人间地狱般的劳教所回到家中。

三、老母亲担惊受怕 撒手人寰

然而,中共当局并没有就此放过这个吃尽了苦头的善良人,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日,片警又到其家中恐吓。多年来,每逢敏感日和节假日,东焦派出所的片警付传强、杨英州、小任等,协同居委会成员,都多次到其家中骚扰。她的老母亲整日为女儿担心,一见到警察就心跳加快哆嗦不止,最终承受不住,于十一月八日,最后一次骚扰后的第六天,带着牵挂离开人世。

四、流离失所、一无所有

二零零六年三月一日下午,东焦派出所指导员王茂生(后调新华分局任纪检书记)带着七、八名警察,非法闯到董云霄家砸门、并派开锁匠私开其防盗门,还撬坏一个门锁,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便象强盗一样抄家打劫,抢走大法书、讲法录音录像带等私人财务;而且,连其儿子读硕士用的电脑、一体机等也强行抢走;第二天,又将老人强行绑架到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三月二十二日其妹将她保回家;然而四月二日,新华区检察院起诉科罗万群又将其骗去笔录并提起起诉,同年七月二十八日新华区法院张涛通知董云霄十天后开庭。

从此,老人被逼流离失所。六年漂泊期间,董云霄的房子也被其弟媳趁机侵占。

六年的流离失所过去了,期间她经历了怎样的风霜和凄苦我们无从得知。然而可以明显看出的是:她的头发已近全白,眼睛已看不清东西;人衰老的已认不出原来模样;超常的承受和压力使她的身体越来越不好。

董云霄老人多希望能有个安稳的家;她思念等着她办婚礼的好儿子和儿媳。老人没有违法,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天赋人权,中共迫害法轮功才是真正的犯罪。公检法本应保护公民的基本权利和生命财产安全,怎能成为替邪党迫害信仰、打击善良的邪恶打手!所有正直的领导和善良的人们,请伸出您的援手,帮帮这个苦难的老太太回家,帮帮她那个善良而优秀的孩子完成婚礼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8/董老太漂泊六年被骗回-无法为儿子完婚-252827.html

2006-08-19:2006年以来石家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简述 董云霄 简述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董云霄三月三日左右在家里,北焦派出所的一伙警察在恶警(姓付的)带领下,非法闯入她家将她绑架,并非法搜查她的住宅和小房,收走了几箱东西,包括大法书籍和资料“九评”等,还有一体机和手提电脑等。现董云霄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据说要交法院判刑。据说董云霄是被特务出卖。另,石家庄市合作路西被同时破坏的几个资

2006-08-19: 2006年以来石家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简述
董云霄
简述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董云霄三月三日左右在家里,北焦派出所的一伙警察在恶警(姓付的)带领下,非法闯入她家将她绑架,并非法搜查她的住宅和小房,收走了几箱东西,包括大法书籍和资料“九评”等,还有一体机和手提电脑等。现董云霄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据说要交法院判刑。据说董云霄是被特务出卖。另,石家庄市合作路西被同时破坏的几个资料点,据说也是被特务出卖,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明慧网3月23日消息)在此特别更正,董云霄是东焦派出所,在恶警王茂生(指导员)的带领下,非法闯入董云霄家中,强行绑架董云霄,在抄家过程中除抄走了一些资料,还抄走了她儿子读硕士用的电脑笔记本、一体机等个人财物,包括剪子、小刀小物品都荡然无存!这些物品至今未还。已在3月22号“取保候审”回到家中。(明慧网7月1日消息)2006年7月28日石家庄新华区法院送达了对大法弟子董云霄的所谓起诉书,具体时间未定。

责任人 北焦派出所 恶警王茂生(指导员)

现况 不明。

董云霄和老贺

住址 家住新华区一带

简述 3月1日(或2日),石家庄法轮功学员董云霄和老贺被非法抓捕,原因不明。

责任人

现况 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9/135812.html

2006-07-31:石家庄新华区法院图谋对大法弟子董云霄进行所谓的审判 2006年7月28日石家庄新华区法院送达了对大法弟子董云霄的所谓起诉书,具体时间未定。 大法弟子董云霄曾经被非法劳教过,现在中共邪党控制的司法系统一改往常的动不动就劳教的做法,企图以“起诉、庭审”的假相来掩盖其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目地。大法弟子董云霄只不过是向世人讲一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而已,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 http://www.m

2006-07-31: 石家庄新华区法院图谋对大法弟子董云霄进行所谓的审判
2006年7月28日石家庄新华区法院送达了对大法弟子董云霄的所谓起诉书,具体时间未定。

大法弟子董云霄曾经被非法劳教过,现在中共邪党控制的司法系统一改往常的动不动就劳教的做法,企图以“起诉、庭审”的假相来掩盖其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目地。大法弟子董云霄只不过是向世人讲一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而已,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31/134416.html

2006-07-01:石家庄董云霄等大法弟子被迫害近况 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范围及周边,在今年二月末至三月初,大法弟子董云霄、老贺、白彩萍、安文琪等被非法抓捕。 在此特别更正,董云霄是东焦派出所,在恶警王茂生(指导员)的带领下,非法闯入董云霄家中,强行绑架董云霄,在抄家过程中除抄走了一些资料,还抄走了她儿子读硕士用的电脑笔记本、一体机等个人财物,包括剪子、小刀小物品都荡然无存!这些物品至今未还。 董云霄

2006-07-01: 石家庄董云霄等大法弟子被迫害近况
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范围及周边,在今年二月末至三月初,大法弟子董云霄、老贺、白彩萍、安文琪等被非法抓捕。

在此特别更正,董云霄是东焦派出所,在恶警王茂生(指导员)的带领下,非法闯入董云霄家中,强行绑架董云霄,在抄家过程中除抄走了一些资料,还抄走了她儿子读硕士用的电脑笔记本、一体机等个人财物,包括剪子、小刀小物品都荡然无存!这些物品至今未还。

董云霄早在几年前就因坚持修炼真、善、忍,被单位开除公职,生活上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她靠早年的一点积蓄与儿子艰难度日,儿子靠打工读书,生活上非常节俭,每月常常只花几十块钱,董云霄原来身患严重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是法轮大法使她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也节省了她的许多医药费用。

她现在已在三月二十二号“取保候审”回到家中,安文琪也是在三月份“取保候审”回到家中,白彩萍放回后,据说又被非法抓捕到洗脑班,老贺也回到家中,但是,据说恶警又严重骚扰她,详情待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131911.html

2006-03-23:石家庄大法弟子董云霄被恶警绑架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董云霄三月三日左右在家里,北焦派出所的一伙警察在恶警(姓付的)带领下,非法闯入她家将她绑架,并非法搜查她的住宅和小房,收走了几箱东西,包括大法书籍和资料“九评”等,还有一体机和手提电脑等。 现董云霄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据说要交法院判刑。 据说董云霄是被特务出卖。另,石家庄市合作路西被同时破坏的几个资料点,据说也是被特务出卖

2006-03-23: 石家庄大法弟子董云霄被恶警绑架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董云霄三月三日左右在家里,北焦派出所的一伙警察在恶警(姓付的)带领下,非法闯入她家将她绑架,并非法搜查她的住宅和小房,收走了几箱东西,包括大法书籍和资料“九评”等,还有一体机和手提电脑等。

董云霄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据说要交法院判刑。
据说董云霄是被特务出卖。另,石家庄市合作路西被同时破坏的几个资料点,据说也是被特务出卖,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3/123538.html

2006-03-08: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董云霄在2月30号左右在家中被东焦派出所几个恶警(在姓付的恶警带领下)非法抓捕,据说在家里和地下室搜走了几箱大法书籍、资料、还有电脑笔记本,一体复印机等。董云霄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派出所说要上交法院,欲判刑,在那几天里,还同时非法抓捕了老贺、小胡、梁业宁、白彩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8/12

2006-03-08: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董云霄在2月30号左右在家中被东焦派出所几个恶警(在姓付的恶警带领下)非法抓捕,据说在家里和地下室搜走了几箱大法书籍、资料、还有电脑笔记本,一体复印机等。董云霄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派出所说要上交法院,欲判刑,在那几天里,还同时非法抓捕了老贺、小胡、梁业宁、白彩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8/122316.html

2006-03-04:3月1日(或2日),石家庄法轮功学员董云霄和老贺(家住新华区一带)被非法抓捕,原因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4/122053.html

2006-03-04: 3月1日(或2日),石家庄法轮功学员董云霄和老贺(家住新华区一带)被非法抓捕,原因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4/122053.html

石家庄 新华区(北郊)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4-16: 相关单位:
石家庄市新华区天苑派出所 0311-87707788

2022-01-04: 1.石家庄市长安区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谈南路29号 邮编:050021
党组书记:盖朝龙13315992555(21年6月进入长安区检察院)
副检察长:金连增13503212299
第一检察部:主任:高伟 13582100218(原批捕科长,一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副主任:齐丽娟13780211181(负责王炳程和刘朋的批捕和公诉)

2.石家庄市长安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路街道办事处(2楼),邮编050000
国保大队长吕怀丰13833471579(迫害王炳程、刘朋)
国保副大队长王春寿1340011401913731145066(迫害贾茂生、王炳程、刘朋等)

3.石家庄市长安公安分局法制大队(审批是否转捕、取保)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长征街46号,邮编050000
办公电话 0311-85189638、85189651、86677322
大队长侯江0311-85189637
何立恒 13582323313

4.石家庄长安分局
地址:石家庄 长安区 谈南路15号,邮政编码为050011
总机85189600,电话:0311-86049391
局长办:0311-86046234、86049296
长安分局局长:薛洪彬 86862419
主管法制的副局长朱景平(负责取保候审签字)1390321682686111826.
主管国保的副局长李永来1358210904585620737

5、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元南路66号 邮编050021
值班室 0311-89663400 传真 0311-89663445 市公安局总机查号台:0311-86862114
局长:梁 昆 0311-86862222
法制支队 0311-86862222
国保支队 0311-86862222

6.石家庄长安区公安分局谈固派出所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