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 >> 边长学(卞长学)

男, 55
个人情况: 曾在部队当兵十五年,转业后不久成为下岗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6-01-29
案例分类: 农村人  起诉案例  灌食/灌物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电击/电刑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玉田县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监狱(又称河北机床厂;省第一监狱; 保定市114厂康复大队)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4-02-06: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散水头镇边长学冤狱8年后回到家中 二零二四年一月四日,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法轮功学员边长学,结束河北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一监狱三监区八年冤狱迫害,维护“真、善、忍”信仰坚如磐石,顺利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6/二零二四年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72203.html#2425195247-1

2024-02-06: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散水头镇边长学冤狱8年后回到家中
二零二四年一月四日,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法轮功学员边长学,结束河北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一监狱三监区八年冤狱迫害,维护“真、善、忍”信仰坚如磐石,顺利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6/二零二四年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72203.html#2425195247-1

2019-01-17:河北省冀东监狱剥夺边长学家属探视权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法轮功学员边长学的家人,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风尘仆仆远道去河北省冀东监狱会见边长学,狱方说不是接见日,不让见;九月六日,家属二次到来,还是不让见,借口说是边长学不转化;十一月八日,家属三次去会见,狱方仍然百般刁难不让见。 边长学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被玉田县散水头镇派出所警察与玉田县公安局国保警察非法抄家、绑架到玉田县看守

2019-01-17: 河北省冀东监狱剥夺边长学家属探视权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法轮功学员边长学的家人,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风尘仆仆远道去河北省冀东监狱会见边长学,狱方说不是接见日,不让见;九月六日,家属二次到来,还是不让见,借口说是边长学不转化;十一月八日,家属三次去会见,狱方仍然百般刁难不让见。

边长学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被玉田县散水头镇派出所警察与玉田县公安局国保警察非法抄家、绑架到玉田县看守所。家属多次到玉田县看守所看望边长学,但次次受阻,说没有玉田县国保大队的信件,就不能见。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玉田县法院非法判刑边长学八年,还罚金二万。所有庭审和冤判过程法院均未通知家属,也不给判决书,更不让家属会见。后来,正义律师介入,才得知边长学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二零一八年一月九日,十天上诉期中,边长学已经上诉。唐山市中院维持非法原判。

二零一八年上半年,不知哪一天,边长学被非法劫持到冀东监狱冀东分局第一监狱三监区。据悉,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边长学长期遭受迫害,目前体重只有70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7/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0482.html

2018-09-08:法轮功学员边长学在冀东监狱遭迫害严重 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法轮功学员边长学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一监狱第三监区,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长期遭受迫害,目前体重只有70斤。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一监狱: 严管队队长王爱军13323250633宅0315-83101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8/二零一八年九

2018-09-08: 法轮功学员边长学在冀东监狱遭迫害严重
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法轮功学员边长学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一监狱第三监区,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长期遭受迫害,目前体重只有70斤。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一监狱:
严管队队长王爱军13323250633宅0315-83101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8/二零一八年九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3523.html

2018-06-15: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法轮功学员边长学再陷冤狱 唐山市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法轮功学员边长学,男,五十五岁。 二零零六年曾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三年才结束冤狱回家。 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因起诉江泽民被玉田县公安局国保警察伙同散水头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绑架。边长学被非法关押在玉田县看守所已长达两年多。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玉田县法院冤判边长学八年、罚金二万元。上诉至唐山中院,唐山中

2018-06-15: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法轮功学员边长学再陷冤狱
唐山市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法轮功学员边长学,男,五十五岁。 二零零六年曾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三年才结束冤狱回家。 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因起诉江泽民被玉田县公安局国保警察伙同散水头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绑架。边长学被非法关押在玉田县看守所已长达两年多。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玉田县法院冤判边长学八年、罚金二万元。上诉至唐山中院,唐山中级法院枉法维持冤判。近日得知边长学已被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第四监狱,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5/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9862.html

2018-02-13:曾遭七年冤狱 河北唐山边长学被非法判刑八年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法轮功学员边长学,依法向两高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被玉田县公安局国保警察和玉田县散水头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 边长学被非法关押在玉田县看守所至今已经两年之久。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玉田县法院刑二庭非法庭审并错判边长学八年,罚金两万元。目前,边长学已经上诉。 边长学,男,五十四岁,家住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

2018-02-13: 曾遭七年冤狱 河北唐山边长学被非法判刑八年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法轮功学员边长学,依法向两高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被玉田县公安局国保警察和玉田县散水头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

边长学被非法关押在玉田县看守所至今已经两年之久。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玉田县法院刑二庭非法庭审并错判边长学八年,罚金两万元。目前,边长学已经上诉。

边长学,男,五十四岁,家住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

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边长学被突然闯入家中的玉田县公安局国保警察非法抄家、绑架,家中打印机、电脑等被洗劫一空。警察绑架借口是边长学控告了元凶江泽民。

从那时起到如今,边长学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玉田县看守所。期间,还遭到玉田县检察院非法批捕。

家中亲人多次去看望,看守所门卫都不让见,说若想见,得经过玉田县国保人员同意,才能见。

此前,边长学在二零一三年才结束七年冤狱回到家中。

边长学性情耿直、淳朴善良,是大家公认的好人。边长学曾在部队当了十五年兵,后转业到本县一单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3/曾遭七年冤狱-河北唐山边长学被非法判刑八年-361074.html

2018-01-16: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边长学、王宝东遭迫害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法轮功学员边长学、王宝东遭当地警察绑架迫害。 边长学,男,五十四岁,家住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 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边长学被突然闯入家中的玉田县公安局国保警察非法抄家、绑架,家中打印机、电脑等被洗劫一空。警察绑架借口是边长学控告了元凶江泽民。 从那时起到如今,边长学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玉田县看守所。期间,还遭到玉田县检察院非法批捕。

2018-01-16: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边长学、王宝东遭迫害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法轮功学员边长学、王宝东遭当地警察绑架迫害。

边长学,男,五十四岁,家住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

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边长学被突然闯入家中的玉田县公安局国保警察非法抄家、绑架,家中打印机、电脑等被洗劫一空。警察绑架借口是边长学控告了元凶江泽民。

从那时起到如今,边长学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玉田县看守所。期间,还遭到玉田县检察院非法批捕。

家中亲人多次去看望,看守所门卫都不让见,说若想见,得经过玉田县国保人员同意,才能见。

边长学年迈双亲(父亲九十三岁高龄,母亲八十八岁高龄)为儿子担惊受怕、牵肠挂肚、老泪纵横。

边长学在二零一三年才结束七年冤狱回到家中。

边长学性情耿直、淳朴善良,是大家公认的好人。边长学曾在部队当了十五年兵,后转业到本县一单位。

二零零零年上半年,他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遭到散水头镇派出所、玉田县公安局(原玉田县公安局长刘万里、政保科长蒋凡计)肆无忌惮的迫害。

他的双手被铐在一起,铁铐子铐得太紧,手腕肿胀难忍,整个胳膊都青了,手背肿胀老高,剧痛使他大口喘气。

有一善心的警察看到此情况,怕出危险赶快给其松了铐,说再不打开铐子,你的胳膊就残废了。

在玉田县公安局留置室,遭到酷刑的他:闭着双眼紧皱眉头,歪躺在冰凉的水泥地上,遭到电棒洗身:头部、手心、脚心、腋窝、颈椎、大腿、前胸、后背等处都遭受了残忍的电刑,使他身心受到了严重的摧残。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原散水头镇派出所杨瑞东等警察非法闯入民宅,土匪一样的抄家、绑架,把边长学家中电脑、复印机、很多法轮功书籍全部掠走。

边长学被劫持到玉田县看守所。他十五天绝食绝水,抗议迫害。于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二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二零零六年四月七日,玉田县公安局警察突然又把边长学绑架到玉田县看守所。边长学在看守所一直起诉绑架他的恶徒,但一直没有音信。

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七日,玉田县公安局直接把边长学劫持到河北省冀东南堡监狱五支队。

荒谬的是:玉田县法院给边长学非法判刑书上日期写着三月十九日。可想而知,边长学被取保候审期间——在家中的那段时间,玉田县法院就早给边长学非法判刑了。

更为荒唐的是:边长学以前在部队当兵十五年,后来转业到了家乡,被分配到玉田县某企业单位,几年后此单位搞的不景气,造成很多职工下岗,他也是其中一个。但非法判刑书上,身份栏目竟写着:边长学是无业游民。

边长学被枉判七年冤狱。他在狱中长时间绝食绝水,抗议迫害,真是九死一生啊!

为了坚定信仰、捍卫正义真理,他一个字没向邪恶妥协。

二零一三年,边长学终于结束了七年冤狱迫害,回到了久别的家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6/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边长学、王宝东遭迫害-359684.html

2016-01-14: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边长学、韩广山、崔少荣等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八日遭绑架、骚扰。据某警察透露:近几日,是全局统一行动(即:玉田县所有各乡镇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 边长学、韩广山、崔少荣与赵玉成仍然被非法关押。 边长学:男,五十一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左右,散水头镇派出所及玉田县公安局国

2016-01-14: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边长学、韩广山、崔少荣等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八日遭绑架、骚扰。据某警察透露:近几日,是全局统一行动(即:玉田县所有各乡镇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

边长学、韩广山、崔少荣与赵玉成仍然被非法关押。

边长学:男,五十一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左右,散水头镇派出所及玉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闯入其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小册子、法轮功书籍等很多私人物品。目前,边长学被非法关押在玉田县看守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4/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322210.html

2016-01-09:唐山市玉田县法轮功学员边长学、孙玉国被绑架 2015年1月5日,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大法弟子 边长学被散水头镇派出所绑架。 2016年1月6日,河北省玉田县孙玉国也被散水头镇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8/二零一六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1966.html#1617231020-3

2016-01-09: 唐山市玉田县法轮功学员边长学、孙玉国被绑架
2015年1月5日,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大法弟子 边长学被散水头镇派出所绑架。

2016年1月6日,河北省玉田县孙玉国也被散水头镇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8/二零一六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1966.html#1617231020-3

2013-03-21: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九日,河北省玉田县大法弟子边长学已回家。他被河北省唐山冀东监狱非法关押迫害了七年。这七年里,他遭受了非人的折磨,但他对师父、对“真、善、忍”的信仰始终坚定如一,没留下一个字的耻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1/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1169.html

2013-03-21: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九日,河北省玉田县大法弟子边长学已回家。他被河北省唐山冀东监狱非法关押迫害了七年。这七年里,他遭受了非人的折磨,但他对师父、对“真、善、忍”的信仰始终坚定如一,没留下一个字的耻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1/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1169.html

2009-05-13:唐山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案例汇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3/200810.html

2009-05-13: 唐山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案例汇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3/200810.html

2008-12-01:唐山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押情况 ...... 6.边长学 边长学,男,四十二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人,因坚持信仰“真、善、忍”,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多次被玉田县公安局、散水头镇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抄家。二零零六年四月七日又将他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非法关押在丰南县南堡冀东监狱五支队一中队。边长学从二零零六年八月七日开始绝食抗议迫害至今。遭野蛮灌食迫害。由于消息闭塞,不知道近况怎样

2008-12-01: 唐山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押情况
......
6.边长学

边长学,男,四十二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人,因坚持信仰“真、善、忍”,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多次被玉田县公安局、散水头镇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抄家。二零零六年四月七日又将他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非法关押在丰南县南堡冀东监狱五支队一中队。边长学从二零零六年八月七日开始绝食抗议迫害至今。遭野蛮灌食迫害。由于消息闭塞,不知道近况怎样,望知情人揭露那里的邪恶。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190831.html

2008-07-07:冀东监狱利用地理隐蔽猖獗迫害河北大法弟子 河北省冀东监狱位于唐山东南丰南区的海滩盐场,方圆约百里内分布九个支队,总队设在岸边的尖坨子。一、二、五支队离总队较近,一、二十里;四支队最远,位于离尖坨子七十里的南堡,离渤海只有十来里。道路和各支队的监舍都是斜向的,就是晴天也很难辨别方向。冀东监狱非法关押大法学员的是一、二、四、五几个支队。二零零二年时,冀东监狱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六十来人,现在仅四支队

2008-07-07: 冀东监狱利用地理隐蔽猖獗迫害河北大法弟子
河北省冀东监狱位于唐山东南丰南区的海滩盐场,方圆约百里内分布九个支队,总队设在岸边的尖坨子。一、二、五支队离总队较近,一、二十里;四支队最远,位于离尖坨子七十里的南堡,离渤海只有十来里。道路和各支队的监舍都是斜向的,就是晴天也很难辨别方向。冀东监狱非法关押大法学员的是一、二、四、五几个支队。二零零二年时,冀东监狱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六十来人,现在仅四支队就非法关押一百多人,都是全河北各地区劫持来的大法学员。

二零零八年,冀东监狱又从广东、北京转来很多。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一眼望去几十里都是盐滩,而且消息封锁非常严密。这里的恶党人员倚仗着地理位置特殊和消息的闭塞等诸多因素,继续猖獗的迫害大法弟子。

据不完全统计,被冀东监狱迫害致死的有: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大法弟子陈爱立、河北省冀州市小寨乡辛庄村大法弟子李会民。被迫害致残的有:廊坊市杨建坡、北京市刘永旺,被迫害的唐山大法弟子有:市区:孟凡全、张云平、李国才;丰润区:孙建忠、韩学禹、安振杰、李相杰;玉田:边长学;滦南:刘宗勇丰南:曹顺亭;迁安:宋耐文、刘伍权;迁西:陈百合;唐海:吴俊士。

被迫害的河北大法弟子有:保定市大法弟子魏海武、王刚、鞠志恭、张秀忠;秦皇岛市山海关大法弟子吴文章、陈奇江、秦皇岛市昌黎马坨店乡后马坨村周向党;石家庄市王新中、段荣欣、谢军校、焦梅山、刘记廷;沧州东光县戴建功、李志法、刘泽升、蔡国增;河北定州张强;河北南部农村赵长余;河北雄县崔志强;正定县范宝森;涞水县王村乡祖各庄村石文水;衡水地区武强县豆村乡李马村韩国锋、衡水彭景涛;河间市顾幸昌;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大法弟子丁玉明、张家口市温宽;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杜缚苍、张连存、周再田、狄文柱、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任丘市陈凤雷;高碑店张德明;辛集市陈西健;涿州董汉杰。还有武士虎、张瑞峰、郑志成等大法弟子。

因消息闭塞,对冀东监狱的迫害手段知之甚少,以下只是凤毛麟角。

一、关禁闭

所有的学员被非法关进监狱后,恶警不间断的找学员“谈话”、施压、和洗脑,给学员灌输中共流氓集团蓄意编造的种种谎言。过一段时间后,一看达不到她们的企图,就撕下伪装,露出狰狞的面目,强行将学员关进禁闭室。夏天遭受闷热、潮湿、蚊虫的叮咬;冬天遭受凛冽寒风的侵袭,无任何取暖设备。在禁闭室,它们强迫大法学员学念诬陷、诽谤大法的黑材料,稍有不从,恶警就指使罪犯对大法学员进行殴打。如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二支队的大法学员张强,就被二支队狱侦科副科长陈开强行关进禁闭室,因张强不放弃信仰,陈开就指使罪犯马俊等对张强拳打脚踢。

二、不让睡觉

恶警们几天几夜都不让学员睡觉,有四天四夜不让学员睡觉,还有更长时间不让睡觉。而所有的这一切卑鄙行径,最终目的就是要摧毁学员的修炼意志,放弃修炼,背离大法。

三、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

恶警对于坚信大法、不配合恶人要求的学员,就安排他们干最重最累的奴役活,从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借此发泄自己的私愤。

四、限制大法学员交谈

在冀东监狱,恶警不让大法学员和其他人交谈,就是一些家常话也不允许说。当问及这样做的理由时,回答是:“这是上边规定的。”

五、接见、通讯、通信受到严格限制

恶警为了达到他们毁掉大法学员的目地,不让学员接收到任何外界信息,尤其是关于大法修炼方面的信息。为此,他们就采取了对坚持信仰的学员不让接见亲属,或缩短接见时间,限制谈话内容等无理手段。同时,他们也非法剥夺了学员与亲属电话交谈的权利,那些真正的罪犯们随时都可以打电话与亲属交谈,而对于被迫害的大法学员,它们却常常以各种借口不让学员给亲属打电话。另外,更为恶劣的是,他们经常无辜扣压大法学员给家属的信或家属写来的信,而且扣压了信件也不承认。

六、从外边找来犹大误导、欺骗学员

七、用橡胶的三角棒毒打

这种三角棒外面是橡胶,里面是铁。打人皮肤表面看不见伤,却能伤到骨肉。被打的大法弟子有被非法关押在四支队的杨建坡。

八、野蛮灌食

九、死人床

十、老虎凳

十一、趟脚镣、戴手铐

十二、长期不给热水,包括冬天只能用凉水洗澡。

请知情人把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姓名、照片及详细情况发到明慧网。让我们共同解体冀东监狱的邪恶,营救在里面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7/181604.html

2008-04-22:边长学被非法判刑七年 河北省玉田县法轮功学员边长学,男,四十三周岁,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人,曾在部队当兵十五年,转业后不久成为下岗职工。 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向不明真相的世人讲真相,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边长学多次被玉田县“六一零”、公安局、散水头镇派出所绑架、抄家。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散水头镇派出所恶警杨瑞东等绑架了边长学,并抄走了家中的笔记本电脑、复印机、大法书籍

2008-04-22: 边长学被非法判刑七年
河北省玉田县法轮功学员边长学,男,四十三周岁,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人,曾在部队当兵十五年,转业后不久成为下岗职工。

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向不明真相的世人讲真相,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边长学多次被玉田县“六一零”、公安局、散水头镇派出所绑架、抄家。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散水头镇派出所恶警杨瑞东等绑架了边长学,并抄走了家中的笔记本电脑、复印机、大法书籍,将边长学非法关押在玉田县看守所。边长学绝食反迫害,身体被迫害的非常虚弱,于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二日取保候审。

边长学回家后,玉田县六一零、公安局、散水头镇派出所不间断的骚扰边长学全家。

二零零六年四月七日,玉田县公安局恶警看边长学身体恢复,能走动了,再次绑架边长学,并非法判刑七年,于六月十七日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五支队一中队。

为抗议迫害,边长学于二零零六年八月七日开始绝食至今。相关狱警有科长李某、田守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2/176995.html

2007-10-04:冀东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情况严重 目前,冀东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情况还很严重, 有很多大法弟子正在遭受严重迫害,如被非法关押在:一支队的保定大法弟子刘永旺、四支队廊坊大法弟子杨建坡、五支队唐山大法弟子边长学等,由于长期遭受迫害,身体已经非常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4/163876.html

2007-10-04: 冀东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情况严重
目前,冀东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情况还很严重, 有很多大法弟子正在遭受严重迫害,如被非法关押在:一支队的保定大法弟子刘永旺、四支队廊坊大法弟子杨建坡、五支队唐山大法弟子边长学等,由于长期遭受迫害,身体已经非常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4/163876.html

2007-05-07:冀东监狱仍在迫害大法弟子 目前,冀东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情况还很严重,有很多大法弟子正在遭受严重迫害,如被非法关押在:一支队的保定大法弟子刘永旺、四支队廊坊大法弟子杨建坡、五支队唐山大法弟子边长学等,由于长期遭受迫害,身体已经非常虚弱,希望同修整体配合、加大力度讲清真相,救度世人,解体邪恶、营救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7/1542

2007-05-07: 冀东监狱仍在迫害大法弟子
目前,冀东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情况还很严重,有很多大法弟子正在遭受严重迫害,如被非法关押在:一支队的保定大法弟子刘永旺、四支队廊坊大法弟子杨建坡、五支队唐山大法弟子边长学等,由于长期遭受迫害,身体已经非常虚弱,希望同修整体配合、加大力度讲清真相,救度世人,解体邪恶、营救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7/154289.html

2007-04-13:边长学在唐山冀东监狱已绝食抗议八个月 河北省玉田县大法弟子边长学于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判刑七年,目前被唐山冀东监狱五支队一中队劫持。为抗议迫害,边长学于二零零六年八月七日开始绝食至今。请海内外各界关注并营救。 边长学,男,四十三周岁,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人,曾在部队当兵十五年,转业后不久成为下岗职工。 边长学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向不明真相的世人弘法、讲真相,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

2007-04-13: 边长学在唐山冀东监狱已绝食抗议八个月
河北省玉田县大法弟子边长学于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判刑七年,目前被唐山冀东监狱五支队一中队劫持。为抗议迫害,边长学于二零零六年八月七日开始绝食至今。请海内外各界关注并营救。

边长学,男,四十三周岁,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人,曾在部队当兵十五年,转业后不久成为下岗职工。

边长学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向不明真相的世人弘法、讲真相,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边长学多次被玉田县“六一零”、公安局、散水头镇派出所绑架、抄家。最后一次是二零零六年四月七日。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散水头镇派出所恶警杨瑞东等绑架了边长学,并抄走了家中的笔记本电脑、复印机、大法书籍,将边长学非法关押在玉田县看守所。边长学通过绝食反迫害,加上海外同修打电话讲真相,于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二日回家,取保候审。边长学回家后,玉田县六一零、公安局、散水头镇派出所不间断的骚扰边长学全家,并强迫边妻不能教学(其妻是教师),也跟着日夜监视边长学

二零零六年四月七日,玉田县公安局恶警看边长学身体恢复,能走动了,又绑架了边长学,并非法判刑七年。

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七日,边长学被非法关押到唐山冀东监狱五支队一中队。他身边的警察叫李科长、田守彬。

边长学于二零零六年八月七日开始绝食反迫害至今。望海内外同修及正义人士给以营救。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4/13/152694.html

2007-04-08:营救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冀东监狱的大法弟子边长学 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大法弟子边长学因做真相被非法判刑七年,身陷牢窟于河北南堡冀东监狱。到目前他绝食绝水半年多,遭野蛮灌食迫害。不知道近况怎样,如有知道的同修或能和他家人了解到情况的同修揭露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8/152370.html

2007-04-08: 营救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冀东监狱的大法弟子边长学
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大法弟子边长学因做真相被非法判刑七年,身陷牢窟于河北南堡冀东监狱。到目前他绝食绝水半年多,遭野蛮灌食迫害。不知道近况怎样,如有知道的同修或能和他家人了解到情况的同修揭露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8/152370.html

2006-08-30:河北玉田县大法弟子边长学遭绑架更多细节 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大法弟子边长学,男,42岁。因坚持信仰“真、善、忍”,99年7月20日以来,多次被玉田县公安局、散水头镇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抄家。2006年1月25日,玉田县公安局恶警、散水头镇派出所突然闯進大法弟子边长学家中,抄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高级复印机,还有许多大法资料、大法书籍。 边长学绝食绝水抗议迫害,于2006年2月12日出来

2006-08-30: 河北玉田县大法弟子边长学遭绑架更多细节
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大法弟子边长学,男,42岁。因坚持信仰“真、善、忍”,99年7月20日以来,多次被玉田县公安局、散水头镇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抄家。2006年1月25日,玉田县公安局恶警、散水头镇派出所突然闯進大法弟子边长学家中,抄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高级复印机,还有许多大法资料、大法书籍。

边长学绝食绝水抗议迫害,于2006年2月12日出来,取保候审。

恶警不甘心,等边长学身体稍微好转后,于2006年4月7日又将他绑架,非法关押在丰南县南堡冀东监狱五支队一中队。边长学从2006年8月7日开始绝食抗议迫害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30/136725.html

2006-08-22:大法弟子边长学正在河北省冀东监狱五支队遭受迫害,现已绝食11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2/136156.html

2006-08-22: 大法弟子边长学正在河北省冀东监狱五支队遭受迫害,现已绝食11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2/136156.html

2006-05-16:河北唐山玉田县大法学员卞长学、刘慧文遭绑架 河北省唐山玉田县近期邪恶之徒猖獗,他们对曾经炼过大法的人逐个盘查,问还炼不炼。很多人被逼迫写了所谓的‘保证’。大法弟子卞长学,男,40多岁,家住玉田县十里坨;刘慧文,女,玉田县供销大厦员工。4月中旬被邪恶绑架,未经开庭,直接被送往保定监狱。详情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6/127948.htm

2006-05-16: 河北唐山玉田县大法学员卞长学、刘慧文遭绑架
河北省唐山玉田县近期邪恶之徒猖獗,他们对曾经炼过大法的人逐个盘查,问还炼不炼。很多人被逼迫写了所谓的‘保证’。大法弟子卞长学,男,40多岁,家住玉田县十里坨;刘慧文,女,玉田县供销大厦员工。4月中旬被邪恶绑架,未经开庭,直接被送往保定监狱。详情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6/127948.html

2006-04-17:唐山市玉田大法弟子边长学再次被绑架 唐山市玉田大法弟子边长学于农历年前被绑架,由于海外大法弟子声援及本人抵制迫害回到家中,近日又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7/125436.html

2006-04-17: 唐山市玉田大法弟子边长学再次被绑架
唐山市玉田大法弟子边长学于农历年前被绑架,由于海外大法弟子声援及本人抵制迫害回到家中,近日又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7/125436.html

2006-03-21:河北玉田县散水头镇边长学回家后仍遭监视 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大法弟子边长学,2006年1月24日被从家中绑架,绝食绝水抗议迫害。在国内外同修的帮助及有关人员良心觉醒下,现已回到家中。但不容乐观的是玉田县公安局、政法委、散水头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始终对边长学长期监视。 边长学的妻子是本县一名优秀教师,大专毕业。玉田县610不让他妻子教学,并长期呆在家中对丈夫不分昼夜的监视。而且看边长学身体健

2006-03-21: 河北玉田县散水头镇边长学回家后仍遭监视
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大法弟子边长学,2006年1月24日被从家中绑架,绝食绝水抗议迫害。在国内外同修的帮助及有关人员良心觉醒下,现已回到家中。但不容乐观的是玉田县公安局、政法委、散水头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始终对边长学长期监视。

边长学的妻子是本县一名优秀教师,大专毕业。玉田县610不让他妻子教学,并长期呆在家中对丈夫不分昼夜的监视。而且看边长学身体健康好转了,玉田县公安局、散水头镇派出所不法人员一天几次到边长学家盯视、打扰,还不时的问口供、让签字。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1/123319.html

2006-01-31:河北玉田县散水头镇边长学遭迫害 边长学,男42岁。河北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人,2006年1月24日早晨8点被散水头派出所绑架。家中的两台电脑、一台复印机被抢走。当天下午,玉田县公安局恶警又把边长学绑架到玉田县公安局。 经核实:是本村十里砣的恶人杨士华举报的。(边长学的邻居) 目前玉田县的公安局、国安、610系统非常邪恶、嚣张。又像当年7.20的阵势,警车到处乱窜,路口堵截,暗中偷探,电话监

2006-01-31: 河北玉田县散水头镇边长学遭迫害
边长学,男42岁。河北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砣村人,2006年1月24日早晨8点被散水头派出所绑架。家中的两台电脑、一台复印机被抢走。当天下午,玉田县公安局恶警又把边长学绑架到玉田县公安局。

经核实:是本村十里砣的恶人杨士华举报的。(边长学的邻居)

目前玉田县的公安局、国安、610系统非常邪恶、嚣张。又像当年7.20的阵势,警车到处乱窜,路口堵截,暗中偷探,电话监听。摆出那种张牙舞爪的凶恶丑陋气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31/119861.html

2006-01-29:河北玉田县散水头镇大法弟子边长学被绑架 2006年1月24日,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大法弟子边长学被绑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9/119689.html

2006-01-29: 河北玉田县散水头镇大法弟子边长学被绑架
2006年1月24日,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大法弟子边长学被绑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9/119689.html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24: 冀东监狱总机:0311-8503815
座机:0315-5387033、0315-8327511
第一监狱:0315-8313111
第二监狱:0315-8313535
第四监狱:0315-8313663
第五监狱:0315-8323115
第七监狱:0315-8323377
第八监狱:0315-8323642

2023-08-06: 冀东监狱:
狱警13031528501(监控郝虎成)

2023-03-18:冀东分局:
电话:0315-8327511、0315-8327555
某处长0315-8327129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
电话:0315-8313536
第一监区:0315-8073637(燕秀红回电号码)

广宗县国保队长张孟侃13930985857

2023-01-28:迫害赖志强相关责任人: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第七监区区长 孙希仓 办公室0315-8313517 手机15030509866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监狱长 刘卫国 手机13513050598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科长(610) 贺增敏 办公室0315-8313381 手机 13171501261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610) 办公室0315-8313380 8313383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副监狱长 王国胜(主管改造) 办公室0315-8313368 手机13582890203
冀东分局局长 郝栓记 办公室0315-8327666 手机15133925166
冀东分局副局长(主管改造) 高立江 办公室0315-8327688 手机13703241518
河北省冀东第二监狱电话:0315--8313535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电话:0311--8860774
河北省冀东分局:0315--8327511
唐山司法局电话(2018年)
司法局 办公室 0315-2822321 2815375 (传真)
党组书记、局长 张占忠 0315- 2802323 1383298008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1-08: 散水头镇派出所 0315-6560110
张峰 18832980061
赵宝国 13832984994
政法委 办 宅 手
孙玉双 6186896 6180566 15932571688
杨立臣 6115123 6189666 13832984896
王玉昆 6151888 13832986331
综治办
杨立臣 6115123 6189666 13832984896
顾玉庆 13832989143
防范办
王玉昆 6151888 13832986331
张华民 13785504139
稳定办
杨金宝 6136288 18832988075
法院 6163718
吕国营 6167566 13603389666
李振岭 6198368 6167516 15081981966
张丙新 6182777 6165651 13780506188
张丽君 6181967 6164885 13703385007
娄云臣 6181927 6136866 13832995188
杨春生 6150019 6128898 13831573688
王宝江 6150012 13803318398
检察院 6187327
周金刚 6516611 13930556611
高大方 6192845 6168495 13832826500
静君 6164527 6195000 13785562994
刘铭 6161572 6117500 13931511201
梁胜伟 6163347 6166966 13832898205
公安局 6163381(总机)转36032
胡国臣转36001 18832983000
刘海东转36123 13832981166
刘振玉转36010 13832984886
王福华转36006 6190366 13832984808
何玉龙 6153555 6114965 13832983287
曹少川转36003 6165869 1383298563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