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济南 历下区 >> 朱晓东

朱晓东
朱晓东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被迫害,已绝食五十多天
男, 40
个人情况: 齐鲁宾馆酒吧调酒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7-02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山东 > 淄博 周村区 山东省第一劳动教养管理所(王村劳教所,生建八三厂,男)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5-31: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朱晓东于五月十七日结束冤狱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31/二零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4314.html#225302327-1

2022-05-31: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朱晓东于五月十七日结束冤狱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31/二零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4314.html#225302327-1

2018-12-27:朱晓东被山东省监狱迫害 健康堪忧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朱晓东的一家老小到山东省监狱看望了他:朱晓东的身体状况比上一次更令人担忧,脸色憔悴,无光泽,苍白发黄,和以前精神焕发的他判若两人。在狱警的监视下,家人无法得知他在里面遭受了什么,只能观察到他的精神及身体状况大不如前。 家人问他为什么不给家里打电话,他表示,打电话只能打给不修炼的家人,还有“里面还有很多事”。估计是监狱里具体的迫

2018-12-27: 朱晓东被山东省监狱迫害 健康堪忧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朱晓东的一家老小到山东省监狱看望了他:朱晓东的身体状况比上一次更令人担忧,脸色憔悴,无光泽,苍白发黄,和以前精神焕发的他判若两人。在狱警的监视下,家人无法得知他在里面遭受了什么,只能观察到他的精神及身体状况大不如前。

家人问他为什么不给家里打电话,他表示,打电话只能打给不修炼的家人,还有“里面还有很多事”。估计是监狱里具体的迫害情况不准说,怕他泄露出去,所以不准他打电话。

令家人疑惑的是,朱晓东以前思维敏捷,现在他竟说把家里的电话号码给忘了。告诉他号码,他就跟警察要个纸条,记下来。朱晓东还不让家人这么辛苦的跑去看他,他表示,不但起不到什么作用,一家老小还辛苦。他让家人在家做好该做的就行了。

自二零一八年八月,朱晓东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家人仅仅见过他三次。一次比一次令人堪忧。由于狱方刻意隐瞒与高压威逼,他在里面遭受了什么折磨无从得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朱晓东只因坚信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济南公安警察的绑架迫害,曾被两次非法劳教,多次被绑架关押。朱晓东曾经于二零零三年二月被非法关押进济南市六一零的洗脑班,因拒绝放弃信仰,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当时的济南市劳教所。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济南市市中区法院非法开庭迫害年近七旬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朱晓东依法前去法院参加旁听却被现场的警察绑架,后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朱晓东在家中被济南市历下区国保大队和千佛山派出所的警察20多人闯入绑架。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下旬,济南历下区法院非法开庭迫害朱晓东朱晓东从中国现行法律和宪法赋予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等方面,作了自我无罪辩护。朱晓东说法轮大法是正法,修炼法轮功合法,更无罪。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合法的。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朱晓东收到济南历下区法院的判决书,被非法判刑五年。自二零一八年八月,朱晓东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

山东省监狱是中共邪党利用来残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黑窝,曾经发生过无数暴力转化、精神折磨的悲惨案例。如今朱晓东的状况并不乐观,恳请国内外正义之士密切关注他及所有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安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7/朱晓东被山东省监狱迫害-健康堪忧(图)-378962.html

2018-05-18:山东济南市朱晓东被非法判五年 山东省济南市四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朱晓东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近一年,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收到济南历下区法院的判决书,被非法判刑五年。朱晓东表示一定上诉。 朱晓东的父亲已八十多岁,一直挂念儿子安危。目前,家人不敢将冤判五年刑期的消息告诉老人,担心八旬老人承受不住打击。 朱晓东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25周年暨第18届世界

2018-05-18:山东济南市朱晓东被非法判五年
山东省济南市四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朱晓东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近一年,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收到济南历下区法院的判决书,被非法判刑五年。朱晓东表示一定上诉。

朱晓东的父亲已八十多岁,一直挂念儿子安危。目前,家人不敢将冤判五年刑期的消息告诉老人,担心八旬老人承受不住打击。

朱晓东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25周年暨第18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为了让更多的济南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被中共谎言蒙蔽,朱晓东当天上午十点,在行人车辆正多的济南几个市区立交桥上先后挂出了五个十米多长的大横幅,内容是:中共恶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天灭中共,三退保命。大横幅在阳光下非常显眼。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朱晓东在家中被济南市历下区国保大队和千佛山派出所的警察20多人闯入绑架。当时朱晓东义正词严地对绑架他的警察说:“法轮大法是最正的!法轮功没有错,我们就是堂堂正正的!”朱晓东被绑架后被抄家,据说,朱晓东先被关押在刑警队被当作所谓“大案”查办,后被非法关押在济南仲宫看守所至今。

在济南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国保大队的操控和指示下,由济南千佛山派出所警察具体编造构陷证据,送到济南历下区检察院公诉科,之后,历下区检察院将迫害朱晓东的卷宗移送历下区法院。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下旬,济南历下区法院非法开庭迫害朱晓东朱晓东从依照中国现行法律和宪法赋予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等方面,作了自我无罪辩护。朱晓东说法轮大法是正法,修炼法轮功合法,更无罪。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合法的。

在当天开庭上,历下区六一零头目到场旁听,主审法官孙静,在言语与行为上讨好六一零头目。当天庭审后未宣判结果。

二零一八年一月,朱晓东的家人曾询问法官孙静,开庭结果时,孙静答复说,在等待上面(六一零、公安国保)的指示。孙静也曾对给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判刑他们说了不算,都是上面定的。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济南历下区法院将冤判五年刑期的非法判决书送达给朱晓东。面对践踏法律的判决,朱晓东表示一定上诉。

曾经多次遭受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朱晓东只因坚信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济南公安警察的绑架迫害,曾被两次非法劳教,多次被绑架关押。朱晓东曾经于二零零三年二月被非法关押进济南市六一零的洗脑班,因拒绝放弃信仰,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当时的济南市劳教所。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济南市市中区法院非法开庭迫害年近七旬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朱晓东依法前去法院参加旁听却被现场的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九年四月一日,朱晓东开始绝食,抗议迫害。四月七日出现昏迷状态。四月九日济南市市中区公安国保大队、六一零将朱晓东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九日早晨,六里山派出所警察用120救护车将朱晓东拉到省立医院,强行注射不明针剂,然后将朱晓东劫持到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在济南章丘市官庄乡,是迫害男性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劳教所,如今已彻底解体)。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七日下午四点左右,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朱晓东在济南市区大观园向市民发放真相光盘时,被大观园派出所警察绑架,派出所警察态度恶劣,朱晓东被强制照相验血,手腕被铐伤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早晨,朱晓东被大观园派出所带走,同日中午,被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非法刑事拘留,被关押于济南市看守所。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七日,朱晓东因邮寄给高检巡视员王军的控告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被退给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历下区司里街派出所两次去朱晓东家非法搜查。朱晓东两次善意去派出所讲清控告江泽民的原因,望他们不为其背黑锅,以免成千古罪人的道理。在义正词严面前,在理屈词穷的情况下,非法拘留朱晓东七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8/山东济南市朱晓东被非法判五年-366705.html

2017-07-19:济南市看守所的朱晓东遭迫害近况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朱晓东因在5月13日“国际法轮大法日”上午在济南市的几个市区悬挂内容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难容所以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大横幅,被历下区国保与千佛山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在7月13日早晨,有看守所的警察给朱晓东验血。当天晚上,又有朱晓东不认识的警察来给他验血。他们不说验血原因,牢房间里还有其他被关押的人,但警察只验朱晓

2017-07-19: 济南市看守所的朱晓东遭迫害近况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朱晓东因在5月13日“国际法轮大法日”上午在济南市的几个市区悬挂内容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难容所以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大横幅,被历下区国保与千佛山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在7月13日早晨,有看守所的警察给朱晓东验血。当天晚上,又有朱晓东不认识的警察来给他验血。他们不说验血原因,牢房间里还有其他被关押的人,但警察只验朱晓东的血。

朱晓东今年四十多岁,年富力强,生活方式健康,长期修炼,身体健康。他在看守所没有任何的身体不适的症状,这种选择性的验血,联想到朱晓东所挂横幅的内容,让人不寒而栗,毛骨悚然,正气难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9/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1330.html#1771901420-1

2017-07-19:警察给被绑架关押在山东省济南看守所的朱晓东验血 法轮功学员朱晓东,因为在今年“世界法轮大法日”那天的上午,在济南市的几个市区悬挂内容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难容 所以天灭中共 三退保命”的大横幅,被历下区国保与千佛山派出所迫害,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 在7月13号早晨,有看守所的警察为朱晓东验血。当天晚上,又有朱晓东不认识的警察来给他验血。他们不说验血原因,并且房间里有很多各种原因被

2017-07-19: 警察给被绑架关押在山东省济南看守所的朱晓东验血
法轮功学员朱晓东,因为在今年“世界法轮大法日”那天的上午,在济南市的几个市区悬挂内容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难容 所以天灭中共 三退保命”的大横幅,被历下区国保与千佛山派出所迫害,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

在7月13号早晨,有看守所的警察为朱晓东验血。当天晚上,又有朱晓东不认识的警察来给他验血。他们不说验血原因,并且房间里有很多各种原因被关押的人,只验朱晓东的血。

朱晓东今年四十多岁,年富力强,生活方式健康,长期修炼,身体健康。他在看守所没有任何的身体不适的症状,这种选择性的验血,联想到中共活摘器官的残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9/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1330.html#1771901420-1

2017-06-28: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朱晓东被非法批捕 在6月底,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派出所的警察对朱晓东非法逮捕。原因是在5月13日,朱晓东在济南市的几个桥上挂出大横幅。内容是“中共恶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 天灭中共 退党保命”。为了这,有几个派出所的总共20个左右警察,把朱晓东带到历下区刑警队,当晚送到看守所。这个期间,国保、派出所、刑警队、检察院人员,都有参与迫害。但是没有任何公职人员让朱晓东知道他们的

2017-06-28: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朱晓东被非法批捕
在6月底,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派出所的警察对朱晓东非法逮捕。原因是在5月13日,朱晓东在济南市的几个桥上挂出大横幅。内容是“中共恶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 天灭中共 退党保命”。为了这,有几个派出所的总共20个左右警察,把朱晓东带到历下区刑警队,当晚送到看守所。这个期间,国保、派出所、刑警队、检察院人员,都有参与迫害。但是没有任何公职人员让朱晓东知道他们的名字、电话。很显然,参与者了解自己的行为不光彩。既然知道自己做的事情不好,就不要再继续迫害好人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8/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0320.html#1762723369-1

2017-06-08: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朱晓东法轮大法日挂大横幅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暨第十八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天的上午十点,大法弟子朱晓东在行人车辆正多的济南几个市区立交桥上先后挂出了五个十米多长的大横幅,内容大致是:中共恶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天灭中共,三退保命。大横幅在阳光下非常显眼,路过的行人和司机们纷纷观看,很多人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大横幅也有力的揭露、震慑

2017-06-08: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朱晓东法轮大法日挂大横幅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暨第十八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天的上午十点,大法弟子朱晓东在行人车辆正多的济南几个市区立交桥上先后挂出了五个十米多长的大横幅,内容大致是:中共恶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天灭中共,三退保命。大横幅在阳光下非常显眼,路过的行人和司机们纷纷观看,很多人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大横幅也有力的揭露、震慑了邪恶。朱晓东做完了他该做的事,回到家中。

五月十八日,济南市千佛山派出所和历下区国保大队的警察二十多人闯入朱晓东家中,朱晓东义正词严的说:“大法是最正的!法轮功没有错,我们就是堂堂正正的!”朱晓东被绑架后被抄家,据说,朱晓东先被关押在刑警队被当作大案查办,后被关押在济南仲宫看守所。朱晓东很可能绝食反迫害。

朱晓东曾两次被非法劳教,第二次劳教凭正念他三个月就堂堂正正闯出,数次被抓进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8/二零一七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9330.html

2015-12-20: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法轮功学员朱晓东被非法拘留情况的补充 2015年12月7日,法轮功学员朱晓东因邮寄给高检巡视员王军的诉江活摘器官证据被退给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历下区司里街派出所两次带检查证去朱晓东家非法搜查。朱晓东两次善意去派出所讲清起诉江的原因,望他们不为其背黑锅,以免成千古罪人的道理。在义正词严面前,在理屈词穷的情况下,非法拘留朱晓东7天。 http://www.minghui.org/m

2015-12-20: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法轮功学员朱晓东被非法拘留情况的补充
2015年12月7日,法轮功学员朱晓东因邮寄给高检巡视员王军的诉江活摘器官证据被退给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历下区司里街派出所两次带检查证去朱晓东家非法搜查。朱晓东两次善意去派出所讲清起诉江的原因,望他们不为其背黑锅,以免成千古罪人的道理。在义正词严面前,在理屈词穷的情况下,非法拘留朱晓东7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0/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0704.html#151219234025-16

2015-12-16: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法轮功学员朱晓东因诉江被非法拘留7天 2015年12月7日,法轮功学员朱晓东因邮寄给高检巡视员王军的诉江活摘器官证据被退给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历下区司里街派出所三次,两次带检查证去朱晓东家非法搜查。朱晓东两次善意去派出所讲清起诉江鬼的原因,望他们不为其背黑锅,以免成千古罪人的道理。在义正词严面前,在理屈词穷的情况下,非法拘留朱晓东7天。 http://www.minghui.o

2015-12-16: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法轮功学员朱晓东因诉江被非法拘留7天
2015年12月7日,法轮功学员朱晓东因邮寄给高检巡视员王军的诉江活摘器官证据被退给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历下区司里街派出所三次,两次带检查证去朱晓东家非法搜查。朱晓东两次善意去派出所讲清起诉江鬼的原因,望他们不为其背黑锅,以免成千古罪人的道理。在义正词严面前,在理屈词穷的情况下,非法拘留朱晓东7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6/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0522.html

2014-04-21:山东济南历下区大法弟子朱晓东被绑架 2014年4月17日,历下区大法弟子朱晓东到李建美家,一进李建美家中,就被守候在哪儿的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1/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0318.html

2014-04-21: 山东济南历下区大法弟子朱晓东被绑架
2014年4月17日,历下区大法弟子朱晓东到李建美家,一进李建美家中,就被守候在哪儿的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1/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0318.html

2013-12-05:◇山东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朱晓东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3493.html

2013-12-05: ◇山东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朱晓东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3493.html

2013-11-20:山东济南市朱晓东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2013年11月18日早晨,山东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朱晓东被大观园派出所带走,同日中午,被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非法刑事拘留,被关押于济南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0/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2913.html

2013-11-20: 山东济南市朱晓东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2013年11月18日早晨,山东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朱晓东被大观园派出所带走,同日中午,被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非法刑事拘留,被关押于济南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0/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2913.html

2013-09-02:山东省济南法轮功学员朱晓东被绑架经过 8月27日下午4点左右,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朱晓东在大观园向市民介绍神韵晚会时,被大观园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未果。派出所警察对法轮功态度恶劣,朱晓东被强制照像验血,手腕被铐伤后,被拘留15天。 直接参与的有市中区国保大队长张智信,大观园派出所副所长鞠峰,警察李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二零一三

2013-09-02: 山东省济南法轮功学员朱晓东被绑架经过
8月27日下午4点左右,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朱晓东在大观园向市民介绍神韵晚会时,被大观园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未果。派出所警察对法轮功态度恶劣,朱晓东被强制照像验血,手腕被铐伤后,被拘留15天。

直接参与的有市中区国保大队长张智信,大观园派出所副所长鞠峰,警察李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8976.html

2013-09-01:济南法轮功学员朱晓东被绑架 济南法轮功学员朱晓东八月二十七日在大观园附近面对面发资料时被绑架。估计是被大观园派出所绑架的,现已被劫持到张庄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8926.html#1383123842-2

2013-09-01: 济南法轮功学员朱晓东被绑架
济南法轮功学员朱晓东八月二十七日在大观园附近面对面发资料时被绑架。估计是被大观园派出所绑架的,现已被劫持到张庄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8926.html#1383123842-2

2013-04-12: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胡晓东被劫持到集输洗脑班 自二月十四日以来,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就有三名大法弟子先后因讲真相被恶警绑架、抄家。现两名大法弟子已回家,大法弟子胡晓东仍被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集输洗脑班。 在此期间,家属去要人,孤岛采油厂和胡晓东所在单位孤二油藏管理区与滨海公安局610恶警马玉强谎称只拘留十天便可没事了,可就在第十天,突然通知家属要把胡晓东强行送集输洗脑班。 再次提醒大法弟子及其家属

2013-04-12: 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胡晓东被劫持到集输洗脑班
自二月十四日以来,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就有三名大法弟子先后因讲真相被恶警绑架、抄家。现两名大法弟子已回家,大法弟子胡晓东仍被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集输洗脑班。

在此期间,家属去要人,孤岛采油厂和胡晓东所在单位孤二油藏管理区与滨海公安局610恶警马玉强谎称只拘留十天便可没事了,可就在第十天,突然通知家属要把胡晓东强行送集输洗脑班。

再次提醒大法弟子及其家属们千万不要相信邪恶的谎言,而放松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2/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1984.html

2009-05-25:朱晓东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被迫害,已绝食五十多天 山东济南市中区大法弟子朱晓东,坚持信仰,遭受非法迫害;被面壁、铐窗户棂、插鼻管等酷刑折磨,现已绝食五十多天。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章丘市官庄乡省第二劳教所八队。 八队大队长,郑万新,教导员孙宗俊,办公室主任刘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563.html

2009-05-25: 朱晓东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被迫害,已绝食五十多天
山东济南市中区大法弟子朱晓东,坚持信仰,遭受非法迫害;被面壁、铐窗户棂、插鼻管等酷刑折磨,现已绝食五十多天。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章丘市官庄乡省第二劳教所八队。

八队大队长,郑万新,教导员孙宗俊,办公室主任刘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563.html

2009-05-12:喝血中共,容不下好人的一句话 一个善良的好人,就因为2009年3月30日在非法庭审济南教育学院六十七岁的退休教授、大法弟子张兴武先生的济南市中区法院外,看到法警对张兴武先生的家属大打出手时,问了一句“发生了什么事?”就被秘密警察绑架并拘留,并于9天后被判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中共恶警无视他多日绝食抗议出现生命危险,注射不明针剂后送往章丘劳教所继续迫害。 这个比黑社会绑票还凶残的绑架案例就堂而皇之

2009-05-12: 喝血中共,容不下好人的一句话
一个善良的好人,就因为2009年3月30日在非法庭审济南教育学院六十七岁的退休教授、大法弟子张兴武先生的济南市中区法院外,看到法警对张兴武先生的家属大打出手时,问了一句“发生了什么事?”就被秘密警察绑架并拘留,并于9天后被判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中共恶警无视他多日绝食抗议出现生命危险,注射不明针剂后送往章丘劳教所继续迫害。

这个比黑社会绑票还凶残的绑架案例就堂而皇之的以法律的名义,以610秘密邪恶组织为总后台,以市中区法院院长谢雅洁为前台的部署下荒唐的实施了。至今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劳教所恶人罔顾家人强烈的抗议,一概拒绝见面。据悉,他在劳教所里被强制性摧残性灌食,致使生命再次出现危险……

这位年轻人叫朱晓东,今年39岁,曾是齐鲁宾馆酒吧调酒员,也是一个负责的好丈夫,一个四岁的女孩的爸爸。他原本是来旁听这个被610秘密邪恶组织、法警、便衣、派出所重重包围的所谓“公开”庭审。当朱晓东郑重向法院方面出示自己的身份证时,他真心希望能行使这个受法律保护的权力,能进去看一看他已经八个月没能见的可敬的老同修,没曾想得到的却是冷冰冰的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2/200686.html

2009-05-07:济南大法弟子朱晓东被非法劳教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朱晓东,男,三十九岁,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在济南中区邪党法院外被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劳教。朱晓东被绑架后即绝食反迫害,一度出现昏迷,并曾被恶警拉去注射不明针剂。 济南市市中区邪党法院在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对六十七岁的大法弟子张兴武教授非法庭审,出动了二百多名警察、便衣警察在法院周围持枪警戒,不但阻止张兴武的辩护律师出庭、阻止家属旁听,还大肆

2009-05-07: 济南大法弟子朱晓东被非法劳教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朱晓东,男,三十九岁,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在济南中区邪党法院外被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劳教。朱晓东被绑架后即绝食反迫害,一度出现昏迷,并曾被恶警拉去注射不明针剂。

济南市市中区邪党法院在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对六十七岁的大法弟子张兴武教授非法庭审,出动了二百多名警察、便衣警察在法院周围持枪警戒,不但阻止张兴武的辩护律师出庭、阻止家属旁听,还大肆绑架庭外等消息的亲友。大法弟子朱晓东仅仅问了句“发生甚么事了”,就被恶警强行绑架。

恶警将朱晓东绑架至六里山派出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四月一日转至位于张庄的济南市拘留所继续关押,六里山派出所所长单金文等人将朱晓东关入拘留所的重号牢房,并铐上手铐脚镣。

朱晓东从四月一日起开始绝食,抗议迫害。四月七日出现昏迷状态。济南市拘留所既不放人也无救护措施,且多次阻挡朱晓东亲属的探视,隐瞒消息,漠视生命。

四月九日,六里山派出所恶警听从“六一零”的指示做出邪恶决定,将朱晓东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

四月九日早晨,六里山派出所恶警用120救护车将朱晓东拉到省立医院,强行注射不明针剂,然后将朱晓东劫持到山东省第二劳教所。

朱晓东的亲属、朋友前去探视,均被恶警无理拒绝。他的妻子前去探视数次,也被管理科禁止会见,横加阻拦、多方刁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7/200390.html

2009-04-13:大法弟子朱晓东近日被送往王村劳教所 被关押在张庄拘留所的大法弟子朱晓东已于昨日(4月9日)被送往王村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3/198857.html

2009-04-13: 大法弟子朱晓东近日被送往王村劳教所
被关押在张庄拘留所的大法弟子朱晓东已于昨日(4月9日)被送往王村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3/198857.html

2009-04-11:济南大法弟子朱晓东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月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朱晓东自3月31日被非法拘留后,在家人不知道的情况下,于4月9日又被非法送往王村劳教所進行非法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1/198753.html

2009-04-11: 济南大法弟子朱晓东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月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朱晓东自3月31日被非法拘留后,在家人不知道的情况下,于4月9日又被非法送往王村劳教所進行非法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1/198753.html

2009-04-07:济南大法弟子朱晓东被非法迫害的补充 3月31日,大法弟子朱晓东被绑架到济南市历下区六里山派出所后被强行绑架到张庄拘留所15天,遭到大法弟子朱晓东拒绝签字,其间六里山派出所的王所长到拘留所威胁说要非法劳教,家人去看望拘留所拒绝见人,现在大法弟子朱晓东正在绝食抗议非法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7/198554.html

2009-04-07: 济南大法弟子朱晓东被非法迫害的补充
3月31日,大法弟子朱晓东被绑架到济南市历下区六里山派出所后被强行绑架到张庄拘留所15天,遭到大法弟子朱晓东拒绝签字,其间六里山派出所的王所长到拘留所威胁说要非法劳教,家人去看望拘留所拒绝见人,现在大法弟子朱晓东正在绝食抗议非法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7/198554.html

2009-04-06:被绑架大法弟子朱晓东的情况 在市中区法院门前被绑架的男大法弟子确是朱晓东,归六里山派出所管辖,并且派出所嘱咐不允许家属接见,朱晓东在拘留所已经几天没有進食,邪恶之徒欲劳教几位被绑架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6/198445.html

2009-04-06: 被绑架大法弟子朱晓东的情况
在市中区法院门前被绑架的男大法弟子确是朱晓东,归六里山派出所管辖,并且派出所嘱咐不允许家属接见,朱晓东在拘留所已经几天没有進食,邪恶之徒欲劳教几位被绑架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6/198445.html

2009-04-05:济南大法弟子朱晓东被非法拘留 3月31日,在济南市中区法院非法开庭审判大法弟子张兴武时朱晓东在外面被警察绑架并抄家。目前知道已被非法拘留。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5/198392.html

2009-04-05: 济南大法弟子朱晓东被非法拘留
3月31日,在济南市中区法院非法开庭审判大法弟子张兴武时朱晓东在外面被警察绑架并抄家。目前知道已被非法拘留。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5/198392.html

2003-07-01:朱晓东:33岁,齐鲁宾馆酒吧调酒员,99年修炼法轮功,因撒发真像传单,2003年2月被送610洗脑班,因拒绝洗脑,被非法劳教一年。

2003-07-01: 朱晓东:33岁,齐鲁宾馆酒吧调酒员,99年修炼法轮功,因撒发真像传单,2003年2月被送610洗脑班,因拒绝洗脑,被非法劳教一年。

济南 历下区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02-11:曝光济南市历下区智远派出所社区警察赵克军
警号:014112
电话:17853178855
监督电话:0531-88932609


2021-10-28: 济南历下区智远派出所 骚扰电话:片警17853178855 警察18553189881

2021-07-22: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智远派出所警察衣光辉(警号110522,电话18553189755)
山东省济南市徐(警察,17853185806)、山东省济南市颜军(警察,17853185807)

2021-07-22: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姚家派出所副所长杨军(警号108771电话17853178897)

2020-11-29: 济南市历下区龙洞派出所部份电话(区号0531)
警务通 电话 手机 邮箱
赵庆龙 所长 17853189087 88510576 15505318957 zhaoqinglong@lx.jns.sd
李东涛 警察  15505317801
董岩 教导员 18553189178 88516856 15505310578 dongyan@lx.jns.sd
江永峰 副所长 18553189875 85084373 18660144566 jiangyongfeng@lx.jns.sd
孙肇水 副所长   85084375 13012996777 sunzhaoshui@lx.jns.sd
段姜伟 警察 15269170799 85084451 15505312699 duanjiangwei@lx.jns.sd
孙卫丽 警察   88510578 15066657731
羊增剑 警察 18553189885   15662779809 yangzengjian@lx.jns.sd
冯强 警察 18553189866 85084451 13031737220 fengqiang@lx.jns.sd
张志海 警察 18553189886 85084452 13954199387 zhangzhihai@lx.jns.sd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15-12-20:
参与迫害的人员:司里街派出所

姓名 职务 办公外线 警务通手机 手机
鲁建兴 大队长 0531-88521108
董天才 政委
姬建华 副大队长
徐文武 副调研员
一中队
徐军 中队长
李祥华 教导员 85084093
李志 副中队长
张洪国 副主任科员
张维智 主任科员85084093
田歌 科员 88521817
二中队
崔越 中队长 85084080
景静 教导员 85084080
谷明剑 副中队长
陈静 主任科员88521817
芦勃 副主任科员
曹泉 主任科员



2009-05-07: 参与迫害恶徒:
六里山派出所所长单金文
王铁庆、王应文参与非法抄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