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晋中市 山西女子监狱(榆次猫儿岭女子监狱) >> 安小润

女, 5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西运城垣曲县华峰乡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11-10
案例分类: 农村人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孟丽霞
夫妻/父母: 安小润
交叉列在: 山西 > 运城 垣曲县
交叉列在: 山西 > 太原 杏花岭区 山西省女子劳教所(新店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10-02:山西垣曲安小润结束4年半冤狱于8月31日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二零一七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1)-354601.html#171020112-51

2017-10-02: 山西垣曲安小润结束4年半冤狱于8月31日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二零一七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1)-354601.html#171020112-51

2017-06-11:山西垣曲县孕妇遭劫持 律师被殴打 …… 孟丽霞的母亲安小润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患多年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劳教迫害两次、被关进洗脑班三次、抄家四次,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再次被绑架,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被劫持到山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1/山西垣曲县孕妇遭劫持-

2017-06-11: 山西垣曲县孕妇遭劫持 律师被殴打
……
孟丽霞的母亲安小润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患多年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劳教迫害两次、被关进洗脑班三次、抄家四次,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再次被绑架,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被劫持到山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1/山西垣曲县孕妇遭劫持-律师被殴打-349433.html

2016-08-24:为母申冤 申请信息公开 山西运城孟丽霞遭绑架 2016年8月3日,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居民孟丽霞在家中被当地警察绑架并刑事拘留。 据确切消息,孟丽霞的被抓与她为母申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申请公开民政部、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及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的政府信息有直接关系。孟丽霞6月份将山西监狱管理局起诉到太原市中院。 对孟丽霞及家人“为什么抓人”的追问,“办案”人员先是说中央

2016-08-24: 为母申冤 申请信息公开 山西运城孟丽霞遭绑架

2016年8月3日,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居民孟丽霞在家中被当地警察绑架并刑事拘留。

据确切消息,孟丽霞的被抓与她为母申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申请公开民政部、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及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的政府信息有直接关系。孟丽霞6月份将山西监狱管理局起诉到太原市中院。

对孟丽霞及家人“为什么抓人”的追问,“办案”人员先是说中央和省里下的命令要抓人,后来又搪塞说保密,最后索性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据悉,垣曲县国保大队警察与运城市610给看守所打电话,再三阻挠律师会见孟丽霞。

警察入室绑架、捂嘴、戴黑头套

8月3日下午6时许,垣曲县华峰乡派出所所长吴华东带着五六个便衣警察到孟丽霞家中,声称要对她采取刑事拘留,在孟丽霞强烈反抗的情况下,警察拽着她的头发把她从家里拖出来,捂住嘴戴上黑头套,继而戴上手铐又拖又抬,拖行近5分钟将她强行带上警车。

在强行带走孟丽霞的过程中,警察始终未清楚解释其被刑拘的原因,孟丽霞的家人追出去索要拘留通知书,警察拿出拘留证,孟丽霞家人看到拘留原因一栏是空白,要求拍照,警察拒绝其拍照留存。8月4日下午,孟丽霞的家人再次去索要拘留通知书的时候,垣曲县国保大队警察陈阿林关上门向上级打电话询问了近半小时后,临时制作了一份拘留通知书。

8月5日,孟丽霞通过律师明确了警察这次抓人是因为她向中国民政部、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及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分别就不同内容依法申请了信息公开,并且因为山西省监狱管理局没有及时回复信息公开申请,她将监狱管理局告上法庭。

为母鸣冤三份信息公开申请触怒当局

孟丽霞申请信息公开的起因是为自己母亲的冤案奔走。孟丽霞的母亲安小润是一名法轮功学员,2014年因信仰被运城中院二审以刑法300条判罪四年半,被关押在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的山西省女子监狱。孟丽霞在其母被逮捕及判刑的几年内,始终未放弃为其母鸣冤及争取权利。

2016年4月,孟丽霞在监狱会见时发觉母亲在监狱里有受到虐待的迹象,于是向山西省监狱管理局邮寄了14份信息公开申请,要求公开其母在监狱内劳动、医疗、作息时间、会见时间等情况。在法定时限内没有收到答复的情况下,孟丽霞向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就此事提起了行政诉讼。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于6月28日立案并向孟丽霞下达了《受理案件通知书》。

孟丽霞在重新查阅其母案卷及调查当年证据的时候,发现其中存在办案警察被冒名顶替、证人身份造假等诸多疑点。其中之一是孟丽霞发现其母案件中对关键证据的确认根据是一份鉴定,而这一鉴定的出具单位——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并无司法鉴定资格,从而判断其出具的鉴定不具有法律效力。因此,孟丽霞于2016年某月向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递交了一份信息公开申请,要求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公开其《鉴定机构资格证书》及鉴定人的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学历证书等。

之后,孟丽霞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递交了一份信息公开申请。这份申请针对的是民政部于1999年7月22日颁布的“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申请中质疑民政部“法轮大法研究会于1996年后就没有存在了。因此,你部决定取缔的是一个不存在的团体。这是不严肃的”。要求民政部信息公开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时其是否已经是一个不存在的团体,且要求民政部公开取缔决定的法律法规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中,并没有所谓‘非法组织’的内容”,“你部之“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当为无效而应以取消。”

需要指出的是,即使法轮大法研究会在1999年仍然存在,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取缔也是违反宪法和法律的。中国宪法明确规定公民有信仰、言论和集会的权利,法轮大法教人向善,研究会作为一个信仰团体,本应受到宪法和法律的保护。

孟丽霞在递交之前曾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表示,民政部这份决定是江泽民对法轮功十七年迫害政策的起点,其内容是不合法的,也是无理的,造成了千千万万如自己母亲的痛苦遭遇,因此她希望民政部能够依法给她一个回答。同时孟丽霞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了自己递交信息公开的过程及公开内容。

在对孟丽霞的审讯中,办案人员手持孟丽霞所邮寄递交的信息公开,反复询问她有关这三份信息公开的事,但又不敢拿给她看,而对孟丽霞及家人“为什么抓人”的追问,办案人员先是说中央和省里下的命令要抓人,后来又搪塞说保密,最后索性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610是幕后黑手

这是大陆首例针对民政部“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的信息公开申请,也是首例因申请民政部信息公开遭到打击报复的案例。

2014年,民政部曾因遗漏信息公开事项而被河北省石家庄一所婚介公司诉上法庭,两审均败诉。然而这一次信息公开申请却在回复时限未到,民政部还未回复信息公开时,申请人就受到了严酷的打击报复,极不寻常,且有地方防范办插手,或与信息公开内容涉及法轮功有关。“防范办”又称610办公室,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一个非法组织,因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残酷的打压政策而臭名昭著,“在特定时期拥有跨部门的协调权力”。

据悉,垣曲县国保大队警察与运城市防范办(610)给盐湖区看守所打电话,再三阻挠孟丽霞的律师会见孟丽霞。

此案中办案单位垣曲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在阻挠律师会见等关键环节上均请示运城市防范办。据了解,山西省防范办主任、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冯征曾在山西省监狱管理局担任局长8年之久,据明慧网报道,在其担任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期间,山西省监狱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此次打击报复行为,或与冯征滥用手中权力,阻挠孟丽霞参与对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信息公开案的庭审有关。

据2014年9月12日《法制晚报》报道,最高人民法院于当日公布了“人民法院政府信息公开十大案例”,其中仅一例被判败诉,其余行政机关均被法院判决应依法进行信息公开。孟丽霞诉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信息公开案如顺利审理,山西省监狱管理局极有可能败诉。因此有理由推测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利用此前冯征在此任职的关系,以其防范办主任的身份操控公安系统是孟丽霞遭到暴力非法刑拘的重要原因。

孟丽霞在看守所坚持自己无罪,不配合穿囚服和照相,被盐湖区看守所协警扇耳光、揪着头发把头往墙上撞等,并给孟丽霞戴脚镣。目前,孟丽霞仍然被关押在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4/为母申冤-申请信息公开-山西运城孟丽霞遭绑架-333431.html

2014-03-15:法轮功学员卞丽朝、安小润的家人被绑架 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卞丽朝的女儿,去石家庄第四监狱探视被非法判刑12年的父亲,于2014年3月12日下午5点左右在石家庄赵佗公园附近出租房里被石家庄国保警察绑架,一同绑架的还有被非法判刑四年的山西省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安小润的大女儿。13日律师陪同家属到石家庄派出所寻找,直到现在未查到这两个人的下落。 另外, 3月13日上午9点左右,卞丽朝之妻周秀珍在

2014-03-15: 法轮功学员卞丽朝、安小润的家人被绑架

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卞丽朝的女儿,去石家庄第四监狱探视被非法判刑12年的父亲,于2014年3月12日下午5点左右在石家庄赵佗公园附近出租房里被石家庄国保警察绑架,一同绑架的还有被非法判刑四年的山西省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安小润的大女儿。13日律师陪同家属到石家庄派出所寻找,直到现在未查到这两个人的下落。

另外, 3月13日上午9点左右,卞丽朝之妻周秀珍在唐山当地派出所被绑架,原因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5/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8757.html

2013-12-15:山西运城垣曲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 十二月五日,山西运城垣曲法院对六十八岁法轮功学员张秀芳非法判刑五年,五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安小润被诬判四年半,六十五岁的尉引弟三年半。三人已上诉。 垣曲政法委、“610”指使垣曲看守所阻挠安小润的两位辩护律师会见。办案人员及“610”哄骗尉引弟及家人,悔过了就可以回家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

2013-12-15: 山西运城垣曲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

十二月五日,山西运城垣曲法院对六十八岁法轮功学员张秀芳非法判刑五年,五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安小润被诬判四年半,六十五岁的尉引弟三年半。三人已上诉。

垣曲政法委、“610”指使垣曲看守所阻挠安小润的两位辩护律师会见。办案人员及“610”哄骗尉引弟及家人,悔过了就可以回家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4014.html#13121422416-13

2013-07-15: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安小润、尉引弟7月17日面临非法开庭 山西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安小润、尉引弟,7月17日上午,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5/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6669.html

2013-07-15: 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安小润、尉引弟7月17日面临非法开庭

山西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安小润、尉引弟,7月17日上午,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5/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6669.html

2013-06-11:阻律师见当事人 公安局长叫嚣“不要讲法律” 山西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安小润目前面临中共法院的非法庭审,她的辩护律师先后于四月、五月两次要求会见安小润,却遭到垣曲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建平、垣曲县看守所长刘晓红非法阻拦,“理由”是:必须有办案单位的批准。 二零一三年元月一日起实行的新《刑事诉讼法》规定,律师凭三证就可正常会见当事人。对此,赵建平赤裸裸的说:“不要和我讲法律。”安小润的律师遂向驻看

2013-06-11: 阻律师见当事人 公安局长叫嚣“不要讲法律”

山西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安小润目前面临中共法院的非法庭审,她的辩护律师先后于四月、五月两次要求会见安小润,却遭到垣曲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建平、垣曲县看守所长刘晓红非法阻拦,“理由”是:必须有办案单位的批准。

二零一三年元月一日起实行的新《刑事诉讼法》规定,律师凭三证就可正常会见当事人。对此,赵建平赤裸裸的说:“不要和我讲法律。”安小润的律师遂向驻看守所的检察官投诉这种违法行为,驻所检察官马竟将手机关机。目前,律师和家属拟向市、省一级机构投诉。

安小润是山西垣曲华峰乡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患多年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安小润在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垣曲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四月份被垣曲县检察院非法批捕。

这是安小润第四次被非法关押,她曾两次被非法劳教、被关洗脑班迫害,身陷囹圄共达四年之久,遭受了令人难以想像的折磨和强制洗脑迫害。如今又面临非法判刑。如此冤案,垣曲县警察机关竟阻止律师正常会见,是在剥夺民众的知情权,亵渎法律的尊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1/阻律师见当事人-公安局长叫嚣“不要讲法律”-275216.html

2013-05-18:山西运城市尉引娣、安小润面临非法开庭 山西运城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尉引娣、安小润3月1日在垣曲县长直乡散发真相传单,被不明真相人举报,劫持至垣曲看守所,4月11非法批捕,4月25被非法起诉,现在已到法院面临非法偷偷开庭,(此前法轮功学员张秀芳就是在法院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于3月7日左右偷偷开庭)家属为安小润请的两位辩护律师多次要求会见,均被看守所以“需要610及办案单位签字为由”拒绝。政法委书记

2013-05-18: 山西运城市尉引娣、安小润面临非法开庭

山西运城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尉引娣、安小润3月1日在垣曲县长直乡散发真相传单,被不明真相人举报,劫持至垣曲看守所,4月11非法批捕,4月25被非法起诉,现在已到法院面临非法偷偷开庭,(此前法轮功学员张秀芳就是在法院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于3月7日左右偷偷开庭)家属为安小润请的两位辩护律师多次要求会见,均被看守所以“需要610及办案单位签字为由”拒绝。政法委书记张登庆仍然行恶,对待法轮功案件“行政不复议,二审不受理,律师不出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8/二零一三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4258.html

2013-04-13:山西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安小润被绑架 四月十一日,山西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安小润被垣曲县公安局绑架,四月十二日律师在家属陪同下,依法会见当事人,遭到垣曲县看守所刁难阻挠。 在新刑事诉讼法出台规定下,律师出示三证的情况下,仍违法让办案单位批准才能会见当事人,在这过程中,垣曲县公安局和看守所互相推诿。律师向驻所检察官投诉赤裸裸的违法行为,驻所检察官马竟将手机关机。现律师和家属准备向市里和省里投诉

2013-04-13: 山西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安小润被绑架

四月十一日,山西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安小润被垣曲县公安局绑架,四月十二日律师在家属陪同下,依法会见当事人,遭到垣曲县看守所刁难阻挠。

在新刑事诉讼法出台规定下,律师出示三证的情况下,仍违法让办案单位批准才能会见当事人,在这过程中,垣曲县公安局和看守所互相推诿。律师向驻所检察官投诉赤裸裸的违法行为,驻所检察官马竟将手机关机。现律师和家属准备向市里和省里投诉看守所所长这一违法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3/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2012.html

2013-03-07:山西垣曲法轮功学员安小润、尉引弟被绑架 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安小润、尉引弟于2013年3月1日去长直村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村民劫持到垣曲县长直派出所,后被长直派出所3个警察送到拘留所,晚上,警察去安小润的女儿家非法搜查,大法书籍被抄走,后去尉引弟家非法抄家。现在两人绝食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7/二零一三年

2013-03-07: 山西垣曲法轮功学员安小润、尉引弟被绑架

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安小润、尉引弟于2013年3月1日去长直村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村民劫持到垣曲县长直派出所,后被长直派出所3个警察送到拘留所,晚上,警察去安小润的女儿家非法搜查,大法书籍被抄走,后去尉引弟家非法抄家。现在两人绝食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7/二零一三年三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0718.html

2010-12-13:二零一零年山西女子劳教所恶警恶行 山西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一直是迫害法轮功的黑窝,这里的恶人恶行多次在国际上被曝光。2010年3月17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三大队解体,被非法劳教的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到了一大队,分散在八个监室中,合并后一大队曾有120多人,由恶警刘忠梅任一大队大队长。 邪党一天不解体,迫害民众的邪恶行径就不会停止。2010年6月18日,一大队成立了“强化班”,当时至

2010-12-13: 二零一零年山西女子劳教所恶警恶行

山西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一直是迫害法轮功的黑窝,这里的恶人恶行多次在国际上被曝光。2010年3月17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三大队解体,被非法劳教的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到了一大队,分散在八个监室中,合并后一大队曾有120多人,由恶警刘忠梅任一大队大队长。

邪党一天不解体,迫害民众的邪恶行径就不会停止。2010年6月18日,一大队成立了“强化班”,当时至少有十九名坚强不屈的法轮功弟子在里面。二个月的期间又有陆续离开和進入的。

这十九人中有北京市的七人,都是邪党在奥运期间绑架来的,她们是孙贵枝(63岁)、庄淑玲(55岁)、王荣(55岁)、孙善香(62岁)、王新荣(68岁)、王新华(64岁)、还有一人姓名不详。

另有山西12名,安小润(56岁左右,运城人)、王红霞(36岁左右)、刘金香(44岁,太原人)、韩敏(56岁,应县人)、刘利枝(48岁,太原人)、张秀英(54岁)、纪国珍(62岁,太原人)、游利清(40岁)、曹茜(47岁,孝义人)、候志芳(45岁,大同人)、石桂英(52岁,太原)、张亚云(42岁,孝义人)。

强化班在一大队的活动室,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长时间的坐小板凳,站军姿,要求两腿并拢,不准改变坐姿,不准走动,不准说话,不准午休;观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听录音,还被要求進行“反省”。一般晚上十二点以后才能睡觉,有时要延长到凌晨一点。每天除了吃饭睡觉,有十七个小时的时间受到这种强制性的迫害,恶警企图用这种体罚的方式强制她们“转化”。

恶警还指使敖汇泯(吸毒人员,山西浑源县人)、郭一军(卖淫人员)、夏秋娥、李春梅、张小红等人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包夹和打骂,当有人制止她们时,她们说,“谁打你了,那是纠正你的动作。”这几个人平时轮番换班進行包夹。

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新荣,女,68岁,由于长时间的坐小板凳,身体承受不住,有一次在站起来时,身体一下子摔倒在地上,后被人扶起来,当时连吐了两口血,但即使这样也没有放过她,第二天继续遭迫害。

王红霞,女,36岁左右,为了让她放弃信仰,恶警半个多月不让她睡觉,她刚進去的时候,帐户上没有钱,恶警不许别人帮助她,她来例假,有一天有人悄悄给她一包卫生纸和一袋方便面,被恶警发现。晚上九点多,恶警赵喜手里拿着一个拐棍,带着王红霞,赵喜一边走一边骂,一个监室挨着一个监室的问是谁给的。

恶警经常背底里打骂法轮功学员,王红霞被强制转化后,人被折磨的不像人样,恶警刘忠梅集合全队進教室,让王红霞当着全体人员的面念转化书,之后,她自己再上去污蔑放毒。

张连清,65岁,第一天進去被关了小号,一晚上不让睡觉,第二天送到八组(严管组),张连清当天打坐炼功,被包夹的郭一军上前殴打,又用棍子打,张连清被打的下半个身子和腿上都是黑青,中午还不让睡觉,连续十几天被迫害的又黑又瘦。

法轮功学员石桂英,多次不配合邪恶迫害,不配合做广播操等活动。有一次站队列时,她两脚不并拢,被队长石坚看见了,上去用皮鞋连踢带跺,石坚走后,她仍然将两脚分开。石桂英三个月内被关了两次禁闭,被非法关在小号里两个半月,每天只给吃半个馒头,只能上一次厕所。

第一次关禁闭时被恶警刘忠梅上了背铐,一晚上人被铐在禁闭室的铁门上,手肿的变了形。第二天,警察進去给石桂英开手铐问,“是谁铐的你?”石桂英说,“是刘忠梅。”刘忠梅在旁边听见了,竟然矢口否认,说,“谁铐你了?”

这就是邪党警察的流氓行径,她们知法犯法,指使犯人违法,随意践踏宪法和法律,公开侵犯公民信仰自由的基本权利,所有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亲友探视的权利,正常通信、通话的权利,甚至是上厕所的权利。

敖汇泯等人为了减天数,甘心被警察欺骗和利用,岂不知善恶有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后果是恶有恶报,敖汇泯整天输液打针,郭一军等人常常头疼难受,还常被警察以各种理由扣分,这还只是现世现报。人在无知和贪图小利的情况做着害人害己的傻事,不管是被迫的,还是主动参与的,也不管是甚么阶层和身份,实际上参与迫害大法的恶果是生命所无法承受的。

北京的法轮功学员于传英,50多岁,有心脏病,后来停药了,不能下楼到食堂吃饭,每天专门有人给她打饭,有人多次看到郭一军(女,40岁左右,卖淫人员)每次带饭时,都要将白色不明药物放入饭中,于传英吃了饭后,变的神情痴呆,后来有人悄悄告诉她,她本人并不知道每天的饭菜里放了药。过了不久,大约2010年9月份,于传英被保外就医。

有两名北京的法轮功学员,刘莹,北京某报社的记者,林淑敏(54岁),因坚定自己的信念,拒不“转化”,被分别非法延期三个月和两个月。她们一直被隔离和迫害。

法轮功学员平时被强迫要参加劳教所里的奴工,在楼下的车间里折纸叶,贴档案袋,装月饼,警察为了经济效益,经常要招揽各种订单,有时为了赶活,晚上还要加班。

善恶有报是天理,追随中共作恶只能毁了自己,法轮功学员只因为坚守信仰,遭受了无端的迫害,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认清了正邪与善恶,人心站在了正的一方,邪恶的无理智只能加快它的解体,希望有更多的人尽快从谎言中走出来,明真相识正邪,在大劫难来时能留下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3/二零一零年山西女子劳教所恶警恶行-233578.html

2010-07-25:近期发生在山西女子劳教所的迫害 .......现一大队中大队长、大队辅导员刘忠梅、陈春香等,主要策划实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队后,他们频繁甚至滥用“禁闭制度”,在短短两个月间先后禁闭法轮功学员四人次,其他人二次,共计六人次。其中四月九日,大队长刘忠梅等人,因法轮功学员石桂英因不戴胸卡而对其大打出手,并将她的嘴用毛巾塞住,之后关入禁闭室长达半个月。之后四月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安小润又被关入禁

2010-07-25: 近期发生在山西女子劳教所的迫害

.......现一大队中大队长、大队辅导员刘忠梅、陈春香等,主要策划实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队后,他们频繁甚至滥用“禁闭制度”,在短短两个月间先后禁闭法轮功学员四人次,其他人二次,共计六人次。其中四月九日,大队长刘忠梅等人,因法轮功学员石桂英因不戴胸卡而对其大打出手,并将她的嘴用毛巾塞住,之后关入禁闭室长达半个月。之后四月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安小润又被关入禁闭室半个月,警察扬言只有答应做操、学习(即洗脑)等才放出;没几日再次将拒绝奴役、洗脑、做操的石桂英关入禁闭室,在法轮功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才将其放出。

安小润、王海霞(音)等山西法轮功学员刚来到女所的当晚开始,就被强制整夜罚站。全队外出活动,大队长刘忠梅就让她们站,在太阳底下暴晒二至三个小时几乎晕倒,法轮功学员王霞也是在罚站、罚坐中度过了入所的前一、二个月,仍然在邪悟的刘瑞英、张曦的斥责和辱骂中被包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5/227297.html

2010-03-20:山西省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安小润被绑架 3月19日下午4点左右,法轮功学员安小润因在政府楼里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被“110”警察绑架,现在政保科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0/220090.html

2010-03-20: 山西省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安小润被绑架
3月19日下午4点左右,法轮功学员安小润因在政府楼里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被“110”警察绑架,现在政保科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0/220090.html

2005-11-04:山西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部份犯罪事实 2005年2月6至7日,大法弟子安小润、杨生平、赵润梅、朱仙花等因传抄师父的经文,被法轮功大队队长恶警孟颢发现,把她们强迫四天五夜罚站在恶警主楼的办公室,不让正常吃饭,不让喝水,还要反覆强迫学习邪恶的转化资料,逼迫写反悔“认识”,另外还非法加期三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4/113744.

2005-11-04: 山西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部份犯罪事实
2005年2月6至7日,大法弟子安小润、杨生平、赵润梅、朱仙花等因传抄师父的经文,被法轮功大队队长恶警孟颢发现,把她们强迫四天五夜罚站在恶警主楼的办公室,不让正常吃饭,不让喝水,还要反覆强迫学习邪恶的转化资料,逼迫写反悔“认识”,另外还非法加期三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4/113744.html

晋中市 山西女子监狱(榆次猫儿岭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54)

2019-06-09: 现任监狱长原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张金旺 13603539861
监狱纪检书记李明富办0354-3299804、 15303541018

山西省女子监狱:
监狱长李天俊 办0354-3299801、宅0354-3299888、13903543708
邪党书记卫保贵 办0354-3299802、宅0354-3299988、13603548796
副监狱长刘联荣 办0354-3299803、宅0354-3299936、13835458316
副监狱长薛月仙 办0354-3299804、宅0354-3299858、13935403264
副监狱长王天宝 办0354-3299805、宅0354-3299736、13603549711
副监狱长周建峰 办0354-3299806 13603543434
副监狱长王宇红 宅0354-3299946、15303541219
狱政科长许书堂:办0354-32999400354-3299948
狱政科副科长:胡晋华0354-3299880  胡守俊0354-3299915
副科长室 :0354)-3299941
女子监狱办公区电话
调研员 3299964
检察室 3299953
办公室 财务科
主任室:3299800 秘书室:3299813 科长室:3299917 监狱财务 :3299927
机要室:3299823 收发室:3299815 企业财务 :3299937 出纳室:3299947
文印室:3299831 通讯员:3299799 微机室:3299957
总值班室 :3299954 传真 :3299790 销售科
政治处 科长室:3299897 综合办:3299884
主任室:3299848 综合办:3299849 清欠办:3299894
企管办 行政科
主任室:3299850 综合办:3299950 科长室:3299904 综合办:3299907
纪委:3299912 供应科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54)

2013-12-15:
相关责任人:
垣曲法院:
刑庭庭长刘战辉
法官:黄夏萍、花俊玲、王爱红,书记员:张桃桃
运城中院:
院长:何振科
副院长:董朝科、孙世芳、侯署亮、王拂晓、雷晓琪
主任:郭文斌专委:申远征、杨勇
刑一庭:庭长王金梁;副庭长:王效伟、薛丙辰、董自强
法官:杨晓英、梅智勇、王江平、宁俊龙、常邓飞、侯麦菊、李宁、薛钧、邢雁彬、张雅玲、董志强、高剑
山西运城垣曲县法院:
贺四相13452989999、0359-6022151
孔林平13503595433、6023817
冯 波13503594999、6021091
王振峰13903488169、6021800
秦跃武13152748157
党 瑾13546484005、6061397
马建军13935981688
马延亭13703590049
周循清13903598503
高勇敏13935925698
高勇敏13935925698
邱自强13934376384
徐文龙13935981897
办公室:
刘锁良13935902880、6060799
吕辉合13934385018、6029800
刘 红13835969858
闫俊芳13503595358、6026918
谭珍妮15035075008
孙月娟13835985334
石 恒13546192704、15035081666
刘 勇13503594757
李旭杰15035036988
杨 晶15035903859
研究室:
杨海波13403482225、6033963
政治处:
赵 静13133296088
财务科:
杨严军13834389888、6035508
赵 娟13994891222、6021618
监察室:
王忠平13096613399、6022236
李慧杰13503595079、6021715
执行局:
薛红岩13834471069、6025147
杨 瑞13503594648、6022980
文小选13703590088、6025958
郭红红13834090008、6026882
郭小郎13834090391、6024593
王保全13835889480、6024629
王亚鹏13700593739、6023786
王发晴13935902591
郭 魏13935917399、6026725
申忠元13934880049、6020815
刑庭:
分管刑庭副院长孔林平13503595433
庭长刘战辉13835889168、6064889
法官花俊玲13503594833、6028884
法官黄夏萍13835955508、6020326
法警队:
武红军13834701118、6027606
冯红卫13935902863、6023966
李 鑫13467215758
行政庭:
闫萍13753945166
张智华13935917326
王红玲13934862299
审监庭:
邓海铭13903488269、6027626
赵喜霞13934383222
赵李娜13834396014、6033549
尚爱霞13903488068、6022731
贾立荣13994866399、6024990
立案庭:
李 玲13753955688、6022773
张 玲13834725111、6024438
张海林13700593518、6060299
杜冬冬13835873768、6028681
霍贾玲13834375120
郑璟婧15803591987
张桃桃15035061310
王艳杰13467246601
凌 辉1863593268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