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黔南州 都匀监狱(贵州省监狱,剑江水泥厂,都匀市水泥厂) >> 周建忠(周鉴忠)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贵州黔东南州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10-3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周建忠(周鉴忠)
女婿: 周小凤
孙子/孙女: 高丽君
交叉列在: 重庆 > 重庆其它
交叉列在: 贵州 > 凯里 剑河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7-04-13:重庆大法弟子周鉴忠非法重判5年被转送贵州省都匀监狱 2007年3月19日,流离失所多年的重庆市大法弟子周鉴忠,被贵州省黔东南州三穗县看守所送往贵州省都匀监狱(都匀水泥厂)。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3/152691.html

2007-04-13: 重庆大法弟子周鉴忠非法重判5年被转送贵州省都匀监狱

2007年3月19日,流离失所多年的重庆市大法弟子周鉴忠,被贵州省黔东南州三穗县看守所送往贵州省都匀监狱(都匀水泥厂)。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3/152691.html

2007-03-18:重庆市周鉴忠被贵州三穗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2007年2月14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三穗县法院发出法庭判决书,非法判处流离失所大法弟子周鉴忠5年刑。 黔东南州剑河县参与非法抓捕的有国保大队人员:何小英(女队长)、陈运、陈鹏、欧大元等人。三穗县国保大队的白萍、杨本胜、刘某。三穗县检察院公诉人龙铃(女)要求从重处罚。三穗县合议庭3人审判长:万开政、万林、王玉强,书记员:刘波。 2006年

2007-03-18:重庆市周鉴忠被贵州三穗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2007年2月14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三穗县法院发出法庭判决书,非法判处流离失所大法弟子周鉴忠5年刑。

黔东南州剑河县参与非法抓捕的有国保大队人员:何小英(女队长)、陈运、陈鹏、欧大元等人。三穗县国保大队的白萍、杨本胜、刘某。三穗县检察院公诉人龙铃(女)要求从重处罚。三穗县合议庭3人审判长:万开政、万林、王玉强,书记员:刘波。

2006年7月,三穗县长吉镇的学员杨翠桃把大法资料给一老太太,被老太太在纪委工作的儿子举报。杨翠桃被抄家后说出她联系的若干人。三穗县的程景明又说出剑河县张有芝给的资料,并说周鉴忠和陈国兰去过她家。张有芝又说在剑河县陈英地家认识周鉴忠并得的资料。陈英地主动配合国安局作恶,接到8月1日的电话后向恶警告密。致使8月2日恶警蹲坑绑架周鉴忠。检察院非法起诉了周鉴忠、张有芝、陈英地3人。

2007年1月18日,原本红光满面的张有芝、陈英地已经消瘦,并且变的满脸蜡黄、老年黑斑,病容明显(可能是出卖大法弟子遭报了)。法庭宣读了张有芝不再炼功的“保证”、及陈英地在非法抓捕周鉴忠中的可耻表现,以及两人单位写的书面证明不再炼功了等。张有芝被判3年,陈英地被判2年,均缓刑,即不予执行,作为对她们出卖大法弟子的报酬。

在看守所,周鉴忠继续给牢友讲真相、救世人,利用提审机会给干警讲真相,不配合看守所内的“练军操、站军姿、做体操、背监规”等无理要求。周鉴忠在看守所里为其他犯人缝衣被;用多年的中医经验,运用针灸手法给十几个犯人治疗(有发高烧的,有的“过规”,有做军操时被打成内伤的)。他的正气改变了多数牢友对法轮功和大法弟子的看法。有一个曾经在“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务机构)工作过的牢友还写了“好人老张”(周鉴忠的化名)的日记,并当着面与管教说。

恶人打算在3月份把周鉴忠送走,具体不知何处。请大家帮助发正念加持同修,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乱神及烂鬼。还有许多世人等待救度,包括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也是在未明真相被蒙蔽的情况下助纣为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8/151037.html

2007-01-28:贵州三穗县邪恶法院企图重判大法弟子周鉴忠 二零零七年一月十八日,贵州三穗县法院非法对被绑架五个多月的流落他乡多年的大法弟子周鉴忠秘密开庭,周鉴忠在法庭上有力驳斥邪恶,证实大法。邪恶法院企图重判大法弟子周鉴忠。现周鉴忠仍被非法关押在三穗县看守所。 大法弟子周鉴忠,六十二岁,重庆市人,其为人正直、刚正不阿、乐于助人,工作兢兢业业。周鉴忠年轻时从军官学校毕业,曾在总参工作。周鉴忠曾经身体不好,

2007-01-28:贵州三穗县邪恶法院企图重判大法弟子周鉴忠
二零零七年一月十八日,贵州三穗县法院非法对被绑架五个多月的流落他乡多年的大法弟子周鉴忠秘密开庭,周鉴忠在法庭上有力驳斥邪恶,证实大法。邪恶法院企图重判大法弟子周鉴忠。现周鉴忠仍被非法关押在三穗县看守所。

大法弟子周鉴忠,六十二岁,重庆市人,其为人正直、刚正不阿、乐于助人,工作兢兢业业。周鉴忠年轻时从军官学校毕业,曾在总参工作。周鉴忠曾经身体不好,患有神经衰弱、关节炎、十二指肠炎等多重病,转业后他在成都中医学院自学中医,毕业后给单位和近邻、朋友看好很多疑难病,从不收钱,不少人慕名而来。周鉴忠后参加重庆市气功研究会,见证很多气功的神奇之处,因后来研究会只为找钱,他毅然退出,直到接触法轮大法,才真正的找到人生的真谛。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周鉴忠遭到邪恶迫害。二零零零年,他与家人被迫流离失所,至今无法回家。其单位住房拆迁,每户房子赔偿十二万五千元,周鉴忠与岳母(已故)在单位共有两套房子,单位却无故没收一套,委托家人去取钱时,却被告之资金已被冻结,非要本人回去。派出所的人说:“回家吧,最多三年劳教。”连旁人都不平:“做好人,无缘无故为什么要搞别人三年?”

周鉴忠及家人在多年的流离失所中,用自己的有限收入维持经济,还是继续做救度众生、讲清真相的事,几年来有许多感人的事,多次在师父的呵护下有惊无险,但这次却因同修不坚定,而受牵连被绑架。

二零零六年七月,贵州省三穗县长吉镇的杨翠桃在发真相资料后被在某纪委的人员举报,随后杨被非法抄家,并说出资料是三穗县的程景明给的。程也被抄家,说出张有芝。张有芝说出在剑河县的陈应地家认识老张(周鉴忠)的,并说三穗县和剑河县的资料都是周鉴忠给的。陈应地配合公安、国安恶警的安排等周鉴忠的电话。二零零六年八月一日,周鉴忠打来电话,陈应地即向国安局汇报,八月二日黔东南州凯里市剑河县、三穗县国安局、公安局来了十多辆车布控于陈应地家附近,致使周鉴忠一进陈应地的家就被恶警绑架。当地邪恶公安局、国安局内部称此“七一二案件”。

周鉴忠仍被非法关押在三穗县看守所。从二零零六年八月到十二月,周鉴忠一直穿一身短袖、薄裤子。邪恶封锁消息,不承认周鉴忠在三穗县看守所,并赶走送衣服的亲友,后来因从看守所出来的同修亲眼见到周鉴忠,恶警才在寒冷的十二月中旬让送去被子和衣服。

周鉴忠一直在所谓“侦察阶段”不报姓名、住址,也不说资料来源,被非法羁押近半年,邪恶以“老张、四川人”的名义起诉(这根本是非法的),周鉴忠得到起诉书后,因告诉了真名被重新计算关押时间。三穗县法院于二零零七年一月十八日秘密开庭。法庭宣读了张有芝不炼功保证及单位出的已改过,半年来表现好的证明,同时宣读了陈应地在配合公安非法抓捕时的立功表现及单位出的已改过证明。张有芝把一切都往周鉴忠身上推。三穗县检察官龙铃(女)说周鉴忠一直在所谓侦察阶段不报姓名、住址,也不说资料来源,要从重处罚。他们企图把这事往“集团案”上靠,给周鉴忠加上为首组织的罪名,周鉴忠在法庭上有力驳斥邪恶,证实大法。

目前所谓判决书还未下来,邪恶妄图重判,请同修帮助打电话营救,讲清真相的同时窒息邪恶因素,解体邪灵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生命与因素。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8/147776.html

2006-10-16:贵州黔东南州大法弟子周建忠被绑架情况的补充 自从2006年8月2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县公安局蹲坑绑架流离失所大法弟子周建忠后,妄图非法判刑,接着各县相继有恶徒绑架大法弟子收集所谓证据,据悉邪恶已经把大法弟子周建忠从剑河县看守所转移到三穗县看守所。由于家人均流离失所,邪恶也没有通知相关家属,2个月来,没有他的任何消息。 因为邪恶之徒绑架周建忠时,其身上有真相资料、九评、光盘、护身符、等多种

2006-10-16: 贵州黔东南州大法弟子周建忠被绑架情况的补充
自从2006年8月2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县公安局蹲坑绑架流离失所大法弟子周建忠后,妄图非法判刑,接着各县相继有恶徒绑架大法弟子收集所谓证据,据悉邪恶已经把大法弟子周建忠从剑河县看守所转移到三穗县看守所。由于家人均流离失所,邪恶也没有通知相关家属,2个月来,没有他的任何消息。

因为邪恶之徒绑架周建忠时,其身上有真相资料、九评、光盘、护身符、等多种真相物品,州、县的邪恶很重视,想以此作源头破坏资料点。希望同修帮助发正念清除邪恶阴谋,也希望国外同修打电话帮助营救。

另外,8月2日,邪恶之徒在老程家绑架周建忠后,因老程说自己已不炼了,所以邪恶没抓他,可能是想继续诱捕其他大法弟子。最近,邪恶把老程夫妻俩都抓进看守所,还有另一同修也在里面。因此事最先出在三穗县,由于邪恶冒充大法弟子以切磋名义骗得信任,后来拿出工作证追问资料来源,同修由于怕心说出相关同修,这个没守住,说那个,那个又没守住。这些事发生,说明大家(特别一些老年同修)不够理性、智慧,每个人在邪恶迫害中还停留在“人迫害人”的认识观念,一出问题,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安全不受伤害,没有考虑会给整体带来什么损失,牵扯到多少同修会被迫害。更谈不上正念否定邪恶安排,放下生死。这是黔东南州整体大法弟子在迫害中或多或少存在的一个问题,以往多次邪恶办洗脑班,很少有同修坚定到最后,许多人都配合写了东西。

正法到今天,大家应该整体提高、协调配合好,放下私心与怕心,坚定自己的同时营救同修。特别是还没走出来的人,和那些一有风吹草动就放弃的同修,要及时赶上来。机缘不多了,正如师父在《走出死关》中说的:“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6/140361.html

2006-09-17:重庆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周建忠遭非法抓捕面临被非法判刑 重庆市流离失所多年的大法弟子周建忠,在2006年8月2日在贵州省黔东南州传送大法资料时,被出卖,以至于被邪恶预谋蹲坑绑架1个多月了,现被关押于黔东南州凯里市剑河县看守所,邪恶也没有通知亲戚家属(家人也是大法弟子,均流离失所),同修考虑到安全因素,也没有人送衣物等其它东西去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

2006-09-17: 重庆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周建忠遭非法抓捕面临被非法判刑
重庆市流离失所多年的大法弟子周建忠,在2006年8月2日在贵州省黔东南州传送大法资料时,被出卖,以至于被邪恶预谋蹲坑绑架1个多月了,现被关押于黔东南州凯里市剑河县看守所,邪恶也没有通知亲戚家属(家人也是大法弟子,均流离失所),同修考虑到安全因素,也没有人送衣物等其它东西去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7/138027.html

2000-07-29:重庆大法弟子近期由于向世人讲明法轮功真象或在家修炼而无故被公安抓走刑拘、劳教和在押未放的情况简要如下(抓走关押几天后放回的未计在内): 周小凤,女,25岁,幼儿教师,和母亲高丽君、父亲周建忠7月15日在家被公安抓走,并被抄家,无任何理由。在抄家时许龙(男,中医生)正好去碰上,也被一同抓走。除周建忠被放回,其余的现刑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00-07-29: 重庆大法弟子近期由于向世人讲明法轮功真象或在家修炼而无故被公安抓走刑拘、劳教和在押未放的情况简要如下(抓走关押几天后放回的未计在内):
周小凤,女,25岁,幼儿教师,和母亲高丽君、父亲周建忠7月15日在家被公安抓走,并被抄家,无任何理由。在抄家时许龙(男,中医生)正好去碰上,也被一同抓走。除周建忠被放回,其余的现刑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7/29/3451.html

黔南州 都匀监狱(贵州省监狱,剑江水泥厂,都匀市水泥厂)联系资料(区号: 854)

2016-03-30: 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监狱新任职的人迫害法轮功

监狱长 党委书记:叶正祥
政委(主管精神文明):张国武
副监狱长(主管教育):郑家军
教育科长(610主任):钟山教育副科长(主管迫害法轮功):王世军六监区长:郭明兴六监区副区长(主管迫害法轮功最邪恶):李先红其电话号码:18143590625专管分区区长:肖剑警察骨干:魏黔 李东海目前,还在都匀监狱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全部集中在“专管队”):
非法判三年的大法弟子:阮友林 蒋茂松 张文领
非法判四年的大法弟子:李林
非法判五年的大法弟子:孟文举
非法判六年的大法弟子:传强
非法判七年的大法弟子:赵贵宝
非法判八年的大法弟子:叶少学 杨承刚 包正伟 李炎
非法判九年的大法弟子:王支学
非法判十二年的大法弟子:文继国

还有帮恶警“转化”非法的有:
判七年半的:杨建军(做包夹)
判十五年的:申爱强(做包夹)

杜贵林 余洪斌(两人经常出入监狱讲课诱惑非法“转化”)

2011-02-09: 贵州都匀监狱(肖嗣先被关押在这里)
地址:贵州都匀市羊昌路26号信箱六─2队 邮政编码558001

2010-01-02: 贵州都匀监狱
地址:贵州都匀市羊昌路26号;邮编558001;
电话0854-8325212
监狱法人代表侯立德;
贵州省都匀公安局:08522520390
习水看守所:08522527407

2009-06-21: 贵州都匀监狱七监区
电话0854-8325212
邮编558001;
地址:贵州都匀市羊昌路26号;。
监狱法人代表侯立德;

2008-08-04: 部份罪恶人员及电话:
贵州都匀监狱: 邮编558000
贵州都匀监狱政保科负责人蒋岗明
电话 0854-832526l;
监狱长办公室电话0854-8325262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狱警:
王世军、李时红。
喻文林,烧成监区副监区长六一零“转化”小组组长,执行“肉体灭绝”。
王华川,原教育科科长专管迫害法轮功,后调四监区任监区长。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54)

2007-01-28:相关电话:
张有芝0855-8945137
杨翠桃0855-4670107
程景明0855-4526364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