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 庆阳 环县 >> 缪慧霞(缪会霞,缪会侠,缪慧侠)

缪慧霞(缪会霞,缪会侠,缪慧侠)
缪慧侠与婆婆、丈夫、儿子
女, 41
个人情况: 环县耿湾乡政府工作人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10-06
案例分类: 公务员(党政人士)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寇平(蔻平,寇评) 缪慧霞(缪会霞,缪会侠,缪慧侠)
交叉列在: 甘肃 > 张掖 甘肃省第三劳教所(第三女子劳教所?)
交叉列在: 甘肃 > 兰州 城关区 甘肃省第一监狱(大沙坪监狱,兰州监狱,兰州市阀门厂,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8-05:曝光甘肃省庆阳市原中级法院院长任尔昕恶行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二点左右,环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张剑南等多个警察,闯入缪慧霞工作单位将正在上班的缪慧霞绑架,并抢走了她的钥匙,闯进她家非法抄家,并恐吓她十四岁的儿子。警察抢走了缪慧霞一家用于谋生的台式电脑、戴尔笔记本电脑各一台等,折合人民币一万七千多元。缪慧霞随后被关入庆阳市庆城看守所,二零一二年六月被环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缓期五年。二零一三年九月二

2019-08-05: 曝光甘肃省庆阳市原中级法院院长任尔昕恶行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二点左右,环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张剑南等多个警察,闯入缪慧霞工作单位将正在上班的缪慧霞绑架,并抢走了她的钥匙,闯进她家非法抄家,并恐吓她十四岁的儿子。警察抢走了缪慧霞一家用于谋生的台式电脑、戴尔笔记本电脑各一台等,折合人民币一万七千多元。缪慧霞随后被关入庆阳市庆城看守所,二零一二年六月被环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缓期五年。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缪慧霞在环县芦家湾乡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十月二十五日被环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庆阳市庆城法院对她案非法开庭,后被非法判刑四年。

缪慧侠的丈夫寇平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在甘谷县遭当地恶警绑架。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环县法院对寇平夫妇非法开庭,后于六月六日非法判寇平四年徒刑。寇平依法上诉,但很快在七月二十五日接到庆阳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5/曝光甘肃省庆阳市原中级法院院长任尔昕恶行-391068.html

2017-01-01:◇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大法弟子缪慧侠,二零一三年九月被绑架,经庆阳市中级法院冤判四年零七个月,减刑一年,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九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9462.html#161231221322-3

2017-01-01: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大法弟子缪慧侠,二零一三年九月被绑架,经庆阳市中级法院冤判四年零七个月,减刑一年,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九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9462.html#161231221322-3

2014-10-20:甘肃庆阳市女公务员和丈夫双双陷冤狱(图) 甘肃省环县法轮功女学员缪慧侠,被非法冤判四年零六个月,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大沙坪监狱遭迫害。 在过去十五年中,缪慧侠与丈夫寇平多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寇平至今仍在狱中。家中只有一个不满十六岁的孩子在亲戚家寄宿上学。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时左右,缪慧侠在环县芦家湾乡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十月二十五日被环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四年二月

2014-10-20:甘肃庆阳市女公务员和丈夫双双陷冤狱(图)
甘肃省环县法轮功女学员缪慧侠,被非法冤判四年零六个月,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大沙坪监狱遭迫害。

在过去十五年中,缪慧侠与丈夫寇平多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寇平至今仍在狱中。家中只有一个不满十六岁的孩子在亲戚家寄宿上学。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时左右,缪慧侠在环县芦家湾乡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十月二十五日被环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由环县法检两院在庆阳市庆城法院非法开庭。正义律师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由甘肃省庆阳市中法、中检两院又在庆城县法院非法开庭,律师不知是由哪里指派的一名姓闫的女律师。十八日才给缪慧侠家属通知的。当时家属只让进去了两人,其儿子被以年龄不满十八岁没让进去,其他人一个都没让进去。后来就非法冤判缪慧侠四年零六个月。

缪慧侠缪会侠)今年四十一岁,是环县环城镇公务员。她曾经身患多种顽疾,有皮肤病、青光眼、胸膜炎等。缪会侠修炼法轮功后,身上所有疾病不翼而飞。她在工作中,生活中,处处以“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在同事和乡亲们中口碑极好,被农民称赞为:少有的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镇干部。

缪慧侠的丈夫寇平,原环县移动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缪慧侠与丈夫寇平多次遭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七日晚,环县公安局局长杨和平带常玉海、陈永忠、赵永平、范有田等共十多人,闯进缪会侠的家,绑架了寇平、缪慧侠夫妇,并抢走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等财物,折合人民币一万五千多元。中共警察的恐怖行为,当时就把缪慧侠七十多岁婆婆吓得卧床不起,不久便离开人世。随后,缪慧侠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儿子当时只有六岁。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八日,寇平被环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二点左右,环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张剑南等多名警察,闯入工作单位将正在上班的缪慧侠绑架,并抢走了她的钥匙,闯进她家非法抄家,并恐吓她十四岁的儿子。警察抢走了缪慧侠一家用于谋生的台式电脑、戴尔笔记本电脑各一台等,折合人民币一万七千多元。缪慧侠随后被关入庆阳市庆城看守所。

警察还企图绑架寇平,寇平只好被迫离家。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寇平在天水市甘谷县被警察绑架;二零一一年八月又被环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二年六月,缪慧侠被环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缓期五年。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时左右,缪慧侠在环县芦家湾乡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十月二十五日被环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庆阳市庆城法院非法开庭,正义律师为她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六月十九日下午两点半,庆阳市中法、中检两院再次非法庭审,非法冤判她四年零六个月。

目前,缪慧侠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大沙坪监狱;丈夫寇平现被关押在甘肃省天水监狱。他们正在上高中的儿子只得靠亲戚照顾。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0/甘肃庆阳市女公务员和丈夫双双陷冤狱(图)-299198.html

2014-07-03:甘肃省庆阳市环县缪会侠再次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下午两点半,甘肃省庆阳市中法、中检两院又在庆城县对大法弟子缪会侠非法庭审,十八日给其家属通知的。非法庭审时,家属只让進去了两人,其儿子以年龄不满十八岁,没让進去,其他人一个都没让進去。律师是一名姓闫的女律师,不知是由哪里指派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二零一四年七月三日大陆

2014-07-03: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缪会侠再次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下午两点半,甘肃省庆阳市中法、中检两院又在庆城县对大法弟子缪会侠非法庭审,十八日给其家属通知的。非法庭审时,家属只让進去了两人,其儿子以年龄不满十八岁,没让進去,其他人一个都没让進去。律师是一名姓闫的女律师,不知是由哪里指派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二零一四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08.html

2014-03-27:甘肃环县缪慧侠被劫持半年 丈夫仍陷冤狱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法轮功学员缪慧侠,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在发放讲述法轮功真相的资料时,第三次被警察绑架,至今半年过去了,她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缪慧侠的家庭因中共多年迫害而支离破碎。 缪慧侠在修炼法轮大法前,曾患有胸膜炎、皮肤病、青光眼等多种顽疾,还有一种怪病,至今都说不清楚,医院也检查不出来,发病时肚子痛得满地打滚,不得不注射杜冷丁止痛。一九九八年,

2014-03-27: 甘肃环县缪慧侠被劫持半年 丈夫仍陷冤狱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法轮功学员缪慧侠,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在发放讲述法轮功真相的资料时,第三次被警察绑架,至今半年过去了,她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缪慧侠的家庭因中共多年迫害而支离破碎。

缪慧侠在修炼法轮大法前,曾患有胸膜炎、皮肤病、青光眼等多种顽疾,还有一种怪病,至今都说不清楚,医院也检查不出来,发病时肚子痛得满地打滚,不得不注射杜冷丁止痛。一九九八年,缪慧侠得法修炼,很快所有疾病不翼而飞。

修炼后的缪慧侠,人也变得更加诚实、善良、宽容、平和,对婆婆非常孝敬,每次回家都帮老人洗头、洗脚、洗衣服、做饭、帮助打扫卫生等,好吃的先让老人孩子吃,自己凑合一下就过去了。

缪慧侠和丈夫寇平都有一份正常工作,婆母在家照看孩子,小家庭温馨、美满。然而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缪慧侠、寇平夫妇因修炼法轮功,不但多次被中共绑架,后来都失去了工作。为了谋生,他们买了电脑、刻录机、打印机等设备,靠给人照相、录像、刻碟维持全家生计,这些器材后来两次被警察抢走。

丈夫寇平两次被绑架、冤判,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天水监狱。

年事已高的婆母承受不了一次次突如其来地打击,及警察的恐吓、抄家,不久便含冤离世,剩下孤苦伶仃的儿子,不得不寄养在亲戚家。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缪慧侠和法轮功学员王明全骑摩托车在芦家湾乡一带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人恶告给110,被毛井派出所所长徐某、带领赵某、杨某、陈某等绑架。第二天,缪慧侠被劫持到庆城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王明全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缪慧侠坚持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一家人却被中共恶党迫害到支离破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7/甘肃环县缪慧侠被劫持半年-丈夫仍陷冤狱-289207.html

2014-03-16:曾遭判刑、劳教 甘肃缪会侠又被非法庭审 甘肃省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再次遭中共法院非法庭审,正义律师为她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在过去十五年中,缪会侠与丈夫寇平多次被中共劳教、判刑。寇平至今仍在狱中。 缪会侠今年四十一岁,是环县环城镇公务员。她曾经身患多种顽疾,有皮肤病、青光眼、胸膜炎等。缪会侠修炼法轮功后,身上所有疾病不翼而飞。她在工作中,生活中,处处以“真善忍”标准要求自

2014-03-16: 曾遭判刑、劳教 甘肃缪会侠又被非法庭审
甘肃省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再次遭中共法院非法庭审,正义律师为她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在过去十五年中,缪会侠与丈夫寇平多次被中共劳教、判刑。寇平至今仍在狱中。

缪会侠今年四十一岁,是环县环城镇公务员。她曾经身患多种顽疾,有皮肤病、青光眼、胸膜炎等。缪会侠修炼法轮功后,身上所有疾病不翼而飞。她在工作中,生活中,处处以“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在同事和乡亲们中口碑极好,被农民称赞为:少有的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镇干部。

缪会侠的丈夫寇平,原环县移动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寇平、缪会侠夫妇多次遭绑架、关押。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七日晚,环县公安局局长杨和平带常玉海、陈永忠、赵永平、范有田等共十多人,闯進缪会侠的家,绑架了寇平、缪会侠夫妇,并抢走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扫瞄仪等财物,折合人民币一万五千多元。中共警察的恐怖行为,当时就把缪会侠七十多岁婆婆吓得卧床不起,不久便离开人世。缪会侠的儿子当时只有六岁,可怜的孩子形同孤儿。随后,缪会侠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八日,寇平被环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二点左右,环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张剑南等多名警察,闯入缪会侠工作单位将正在上班的缪会侠绑架,并抢走了她的钥匙,闯進她家非法抄家,并恐吓她十四岁的儿子。警察抢走了缪会侠一家用于谋生的台式电脑、戴尔笔记本电脑各一台等,折合人民币一万七千多元。

缪会侠随后被关入庆阳市庆城看守所。警察还企图绑架寇平,寇平只好被迫离家。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寇平在天水市甘谷县被警察绑架;二零一一年八月又被环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二年六月,缪会侠被环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缓期五年。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时左右,缪会侠在环县芦家湾乡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十月二十五日被环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庆阳市庆城法院对缪会侠案非法开庭。

目前,缪会侠被非法关押在庆城看守所。寇平现被关押在甘肃省天水监狱。他们正在上高中的儿子只得靠亲戚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6/曾遭判刑、劳教-甘肃缪会侠又被非法庭审-288808.html

2014-02-27:甘肃省庆阳市环县缪会侠被非法开庭,律师有力辩护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案在庆阳市庆城法院开庭,正义律师做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7/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76.html

2014-02-27: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缪会侠被非法开庭,律师有力辩护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案在庆阳市庆城法院开庭,正义律师做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7/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76.html

2014-02-25:甘肃省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被非法庭审 甘肃省环县庆城法院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对法轮功学员缪会侠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5/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88.html

2014-02-25: 甘肃省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被非法庭审
甘肃省环县庆城法院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对法轮功学员缪会侠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5/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88.html

2014-01-27:甘肃省庆阳市环县缪会侠被诬判 律师已介入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生于一九七三年九月四日,中专文化,在环县环城镇上班,现被非法关押在庆阳市庆城看守所。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时左右,缪会侠在环县芦家湾乡发资料时被绑架,十月二十五日被环县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零四年二月至二零零五年七月,缪会侠曾被环县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二零一二年六月又被环县法院诬判三年,缓期五年。

2014-01-27: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缪会侠被诬判 律师已介入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生于一九七三年九月四日,中专文化,在环县环城镇上班,现被非法关押在庆阳市庆城看守所。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时左右,缪会侠在环县芦家湾乡发资料时被绑架,十月二十五日被环县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零四年二月至二零零五年七月,缪会侠曾被环县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二零一二年六月又被环县法院诬判三年,缓期五年。

缪会侠丈夫寇平,一九七二年六月十四日出生,大专文化,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八日被环县法院诬判三年,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七日释放,二零一一年八月又被环县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天水监狱。

缪会侠家人已请到正义律师介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7/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6302.html

2013-10-24:甘肃省庆阳市2013年至今迫害情况综述 ....... 4、庆阳市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王明全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九月九日上午九点左右,庆阳市环县国保大队、社区等一行数人,包围了环县法轮功学员缪慧侠的家,他们打门,打电话,引诱缪的家人叫门,企图把一个已经被停发工资数月、失去生活来源的好人送到洗脑班迫害,威胁、诱骗未果,最后离去。九月二十二日,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王明全在前往虎洞、毛井、芦家湾等

2013-10-24: 甘肃省庆阳市2013年至今迫害情况综述
.......
4、庆阳市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王明全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九月九日上午九点左右,庆阳市环县国保大队、社区等一行数人,包围了环县法轮功学员缪慧侠的家,他们打门,打电话,引诱缪的家人叫门,企图把一个已经被停发工资数月、失去生活来源的好人送到洗脑班迫害,威胁、诱骗未果,最后离去。九月二十二日,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王明全在前往虎洞、毛井、芦家湾等地途中遭恶人绑架。缪会侠被非法关押在庆阳市庆城县看守所、王明全被环县公安局非法关押在环县拘留所十五天,已于十月八日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4/甘肃省庆阳市2013年至今迫害情况综述-281663.html

2013-10-21:甘肃环县缪慧侠第三次被绑架 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缪慧侠、王明全九月二十二日被绑架。缪慧侠被劫持到庆城县看守所至今。 王明全被非法关押十五天。 环县公安局国保队警察张剑南等非法抄走缪慧侠的电脑、打印机。缪慧侠因被邪党剥夺工作和工资,这电脑、打印机是缪慧侠借钱购置,用来搞录像、照相、洗相以维持一家人生活的唯一工具,现都被恶警抢去,不知以后一家人怎么生活?这是缪慧侠第三次被恶警绑架。二零零三年二月缪慧

2013-10-21: 甘肃环县缪慧侠第三次被绑架
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缪慧侠、王明全九月二十二日被绑架。缪慧侠被劫持到庆城县看守所至今。
王明全被非法关押十五天。

环县公安局国保队警察张剑南等非法抄走缪慧侠的电脑、打印机。缪慧侠因被邪党剥夺工作和工资,这电脑、打印机是缪慧侠借钱购置,用来搞录像、照相、洗相以维持一家人生活的唯一工具,现都被恶警抢去,不知以后一家人怎么生活?这是缪慧侠第三次被恶警绑架。二零零三年二月缪慧侠和丈夫寇评同时被恶警绑架,寇评被冤判,缪慧侠被冤判一年零三个月,第二次是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七日,在单位被邪恶绑架,判三缓几(不清)执行。一月后其丈夫寇评又遭绑架后被冤判,现在甘肃省天水监狱关押。

遭绑架经过

九月二十二日,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法轮功学员缪慧侠、王明全骑摩托车在芦家湾乡发资料、讲真相、救人过程中,被人恶告给110。环县公安局国保队指示毛井派出所所长徐某、带领赵某、杨某、陈某等四人,把缪慧侠、王明全绑架到毛井派出所。下午六点多,公安局国保队队长张剑南、指导员敬维军、黄蔚、杨某等五人,对两人進行非法审讯。

晚上,缪慧侠、王明全被拉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被张剑南和敬维军分别非法审讯,其中王明全被恶警张剑南在背部和胸部各狠狠的踢了三脚,因为他双手被背铐着,踢倒在地上,张剑南又在他的胯部狠狠的踢了一脚,然后拿了一个直径一寸粗的托把把,双手抡起在王明全的背部狠狠的打了两下。整个晚上,缪慧侠、王明全都被戴着铐子,几个恶警轮番看守。

第二天中午,王明全被劫持到环县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缪慧侠被劫持到庆城县看守所至今。

王明全从看守所出来后,到国保队要自己被非法扣押的东西、摩托车、租住门钥匙、手机、裤带等等。敬维军不还摩托车,交换条件是:一要王明全租住房东手机号,想叫房东监视王的行踪;二王明全外出打工必须经当地派出所或国保队允许;三搬迁租住地方也要国保队和派出所允许。恶警敬维军还说:我甚么时候叫你领摩托车你再领,我不发话你不能领。敬维军并给毛井派出所所长打电话说,你不见我的话,不能给王明全的车。目前,王明全的车仍被非法扣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1/甘肃环县缪慧侠第三次被绑架-281527.html

2013-10-14:甘肃省庆阳市环县缪会侠、王明全被绑架消息补充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被非法关押在庆阳市庆城县看守所,王明全被环县公安局非法关押在环县拘留所十五天,已于十月八日回家。 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法轮功学员徐正泽,于二零一三年,被西峰区公安局非法拘留十五天,现已回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4/-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

2013-10-14: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缪会侠、王明全被绑架消息补充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被非法关押在庆阳市庆城县看守所,王明全被环县公安局非法关押在环县拘留所十五天,已于十月八日回家。

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法轮功学员徐正泽,于二零一三年,被西峰区公安局非法拘留十五天,现已回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4/-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1045.html

2013-09-25:甘肃省庆阳市环县缪会侠、王明全遭被绑架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大法弟子缪会侠、王明全二人,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前往虎洞、毛井、芦家湾等地途中遭恶人绑架,请了解到详情者及时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5/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0297.html#13924231047-1

2013-09-25: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缪会侠、王明全遭被绑架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大法弟子缪会侠、王明全二人,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前往虎洞、毛井、芦家湾等地途中遭恶人绑架,请了解到详情者及时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5/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0297.html#13924231047-1

2013-09-12:甘肃省庆阳市恶警企图劫持缪慧侠 未遂 2013年9月9日上午九点左右,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国保大队、社区等一行数人,包围了法轮功学员缪慧侠的家。他们打门、打电话、引诱缪的家人叫门。一开始是两个女孩说是镇上司法所的,要在“矫治”甚么档案上签字,被缪慧侠隔门拒绝后,国保大队的敬维军就打电话,叫缪慧侠开门了解情况,遭拒后,又叫上缪慧侠的弟弟叫门,说要她去参加个培训班。 原来中共想把一个已经被停发工资数月

2013-09-12: 甘肃省庆阳市恶警企图劫持缪慧侠 未遂
2013年9月9日上午九点左右,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国保大队、社区等一行数人,包围了法轮功学员缪慧侠的家。他们打门、打电话、引诱缪的家人叫门。一开始是两个女孩说是镇上司法所的,要在“矫治”甚么档案上签字,被缪慧侠隔门拒绝后,国保大队的敬维军就打电话,叫缪慧侠开门了解情况,遭拒后,又叫上缪慧侠的弟弟叫门,说要她去参加个培训班。

原来中共想把一个已经被停发工资数月失去生活来源的好人送到洗脑班去迫害。威胁、诱骗未果,他们在楼下一直等到十二点多,没有劫上缪慧侠放学归来的儿子,他们才散去了。

国保大队的敬维军是一个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事事处处都表现出来和大法的对立,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也不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1/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9356.html

2012-09-09:甘肃环县寇平、缪慧侠夫妇被非法判刑 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寇平、缪慧侠夫妇在被绑架近一年后,被非法判刑,寇平已被劫持到天水监狱,缪慧侠目前被判缓刑。 天水监狱是集中关押迫害甘肃省被非法判刑的男性法轮功学员,迫害手段十分残酷,西峰市法轮功学员刘志荣就是在天水监狱被迫害致死的。 法轮功学员缪慧侠缪会霞)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在办公室被环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家中摄像用的电脑、打印机等数万元的东西洗劫一

2012-09-09: 甘肃环县寇平、缪慧侠夫妇被非法判刑
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寇平、缪慧侠夫妇在被绑架近一年后,被非法判刑,寇平已被劫持到天水监狱,缪慧侠目前被判缓刑。

天水监狱是集中关押迫害甘肃省被非法判刑的男性法轮功学员,迫害手段十分残酷,西峰市法轮功学员刘志荣就是在天水监狱被迫害致死的。

法轮功学员缪慧侠缪会霞)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在办公室被环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家中摄像用的电脑、打印机等数万元的东西洗劫一空。缪慧侠的丈夫寇平当时正在农村摄影,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流落到甘谷县的寇平遭当地恶警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环县法院对寇平夫妇非法开庭。后于六月六日非法判寇平四年徒刑,对缪慧侠非法判缓刑。寇平依法上诉。但很快在七月二十五日接到庆阳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八月十日,寇平被从环县看守所劫持到平凉监狱迫害。据悉,他不配合监狱写所谓的认识材料,而遭关禁闭的虐待,他绝食抗议。八月二十三日,他再度被转移送往天水监狱迫害。

这已经是寇平夫妇第二次被中共绑架迫害。早在二零零四年正月,寇平夫妇就被闯入家中的环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扫瞄仪等物品被抢走。寇平被诬判三年,他的单位庆阳移动公司在中共淫威下不得不开除技术及人品最好的职工寇平;当年缪慧侠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寇平夫妇被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文章:《甘肃环县善良妇女被劫持三月 丈夫被迫离家》、《甘肃环县恶警张剑南等绑架妇女 威胁孩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9/甘肃环县寇平、缪慧侠夫妇被非法判刑-262606.html

2011-12-10:甘肃省环县大法弟子寇平和妻子均被非法关押 据可靠消息,甘肃省环县大法弟子寇平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在西安被非法抓捕,现在已被送回当地看守所非法关押。希望当地看到消息的同修相互转告,加大力度发正念营救寇平及妻子缪会侠(现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庆城县看守所),望知道详细信息的同修尽快补充报导,以便我们整体配合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

2011-12-10: 甘肃省环县大法弟子寇平和妻子均被非法关押
据可靠消息,甘肃省环县大法弟子寇平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在西安被非法抓捕,现在已被送回当地看守所非法关押。希望当地看到消息的同修相互转告,加大力度发正念营救寇平及妻子缪会侠(现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庆城县看守所),望知道详细信息的同修尽快补充报导,以便我们整体配合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0314.html

2011-10-16:甘肃环县善良妇女被劫持三月 丈夫被迫离家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甘肃庆阳市政法委书记张文礼指使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生霞指挥、指导员张剑南等绑架了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非法关押在甘肃庆城看守所至今。她的一家人遭骚扰、恐吓,丈夫寇平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二点左右,缪会侠到环县环城镇上班时,环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张剑南等多名恶警将她绑架,并抢走了缪会侠手中的住宅钥匙。下午四

2011-10-16: 甘肃环县善良妇女被劫持三月 丈夫被迫离家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甘肃庆阳市政法委书记张文礼指使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生霞指挥、指导员张剑南等绑架了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非法关押在甘肃庆城看守所至今。她的一家人遭骚扰、恐吓,丈夫寇平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二点左右,缪会侠到环县环城镇上班时,环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张剑南等多名恶警将她绑架,并抢走了缪会侠手中的住宅钥匙。下午四点左右,恶警张剑南带了十多名恶警抢劫了缪会侠家。当时,缪会侠十四岁的孩子在家,恶警威胁孩子别动。

恶警抢走了缪会侠一家用于谋生的台式电脑、戴尔笔记本电脑各一台等,折合人民币一万七千多元。恶警企图绑架缪会侠的丈夫寇平,因寇平不在家而幸免,至此,寇平被迫流离失所。

恶警做贼心虚,不敢把缪会侠关押在当地关押,现非法关押在甘肃庆城看守所。

缪会侠,现年三十七岁,环城镇上班,国家公务员。修炼法轮功以前有皮肤病顽疾、青光眼、胸膜炎等病缠身,自从学了法轮功后,所有病不翼而飞。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在耿湾乡同事和老百姓心中口碑极好。曾有一位农民伯伯感言到:现在这世上还真有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的包村干部。

寇平,一九七三年出生,原环县移动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修炼大法前,时常多病:便血,吐血,头晕昏迷,多次在医院也确诊不了,每年多次住院,年纪轻轻痛苦万分。在一九九六年一次出差时,一位友人送我一本《转法轮》,说你回去好好看看,或许病能好。以后,寇平不但病好了,更知道怎么做人了,对人要真诚、善良、忍耐。

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尔虞我诈的社会中,寇平、缪会侠夫妇按照法轮功的教导,尽力做一个善良、真诚、有利于家庭及社会的好公民。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七日晚,环县公安局局长杨和平带队伙同常玉海、陈永忠、赵永平、范有田等共十多人,抢走了寇平一家的私有财产:电脑、打印机、扫瞄仪及大法书籍,折合人民币一万五千多元,当时把寇平七十多岁老母亲吓得卧床不起,在害怕恐慌中离开人世。寇平的儿子当时只有六岁,年迈的奶奶又无法照顾他,孩子成了有父母的孤儿,给他幼小的心灵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随后,寇平被非法判刑三年,环县移动公司单方面非法解除我的劳动合同,开除公职。而,缪会侠在甘肃省女子劳教所被非法迫害一年三个月。于二零零六年,寇平走出魔窟后,恢复工作,并在工资待遇上降两级,且时常遭受国保大队”恶警张剑南等人上门骚扰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6/甘肃环县善良妇女被劫持三月-丈夫被迫离家-247937.html

2011-10-15: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被绑架情况补充 更正一下张剑南是指导员,不是队长。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由甘肃庆阳市政法委书记张文礼下指令,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生霞指挥,张剑南亲自带队,携带恶警敬生军,刑警大队配合,绑架了缪会侠,及洗劫了法轮功学员缪会侠住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5/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06.

2011-10-15: 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被绑架情况补充
更正一下张剑南是指导员,不是队长。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由甘肃庆阳市政法委书记张文礼下指令,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生霞指挥,张剑南亲自带队,携带恶警敬生军,刑警大队配合,绑架了缪会侠,及洗劫了法轮功学员缪会侠住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5/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06.html

2011-09-23: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绑架案的情况补充 直接责任人: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剑南手机号:13830416668 国保大队办公室电话:0934-4427049 庆城看守所电话:0934-886338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3/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7046.html

2011-09-23: 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绑架案的情况补充
直接责任人: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剑南手机号:13830416668
国保大队办公室电话:0934-4427049
庆城看守所电话:0934-886338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3/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7046.html

2011-09-06:甘肃环县恶警张剑南等绑架妇女 威胁孩子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霞下午二点左右到本县环城镇上班,被县公安局所谓“国保大队”队长张剑南等多名恶警在单位绑架,恶警并抢劫了缪会霞手中的住宅钥匙。下午四点左右,恶警张剑南带了十多名恶警抢劫了缪会霞的家,当时缪会霞十四岁的孩子在家,恶警威胁孩子别动。 恶警抢走了缪会霞丈夫寇评用于谋生、给农村婚嫁录像用的台式电脑、戴尔笔记本电脑各一台

2011-09-06: 甘肃环县恶警张剑南等绑架妇女 威胁孩子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霞下午二点左右到本县环城镇上班,被县公安局所谓“国保大队”队长张剑南等多名恶警在单位绑架,恶警并抢劫了缪会霞手中的住宅钥匙。下午四点左右,恶警张剑南带了十多名恶警抢劫了缪会霞的家,当时缪会霞十四岁的孩子在家,恶警威胁孩子别动。

恶警抢走了缪会霞丈夫寇评用于谋生、给农村婚嫁录像用的台式电脑、戴尔笔记本电脑各一台,用于洗像的打印机及一体机,大法书等;孩子零用的九十多元现金。恶警做贼心虚,不敢把缪会霞关押在当地,而是非法关押在甘肃庆城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缪会霞与丈夫寇评多次被环县“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伙同环县公安恶警迫害。二零零四年二月十六日晚九点多,十几名当地恶警非法闯入他们家强行搜家,翻箱倒柜。恶警中有环县政法委书记常玉海、公安局长杨和平、保安科长陈永忠等人。恶警在非法抄家过程中,连寇评七十多岁的老母和五十多岁的丈母娘也不放过,威胁恐吓,并把她们强行扣押在卧室中不让出来。缪会霞给警察讲真相,他们丝毫不听,继续乱翻,并于半夜一、二点钟把夫妻二人绑架带走。两天后,两人都被关進环县看守所,当时家中还有一个八岁的儿子。缪会霞遭到毒打,最终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在看守所关押了四十几天后,于二零零四年四月初被非法送往甘肃省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缪会霞饱受邪恶的摧残,直到二零零五年五月才劳教期满回家。缪会霞丈夫寇评二零零四年遭环县公安局杨和平等构陷,被非法判刑三年,并开除公职。

缪会霞与丈夫寇评饱受折磨,走出魔窟后,时常遭受“国保大队”恶警张剑南等人上门骚扰威胁。现缪会霞被绑架,丈夫被迫流离失所,十四岁的孩子已上高一,无人照看。中共当局使他们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环县“国保大队”队长张剑南现年三十八岁左右,环县毛井乡人,妻子姓李,在环县保险公司上班,此人原来是环县公安局普通警员,在缉毒大队上班,于二零零七年任“国保大队”队长,近五年来时常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缪会霞及她丈夫,使她们不能安心工作和照顾家,导致她婆婆于二零零八年在害怕恐慌绝望中离开人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6/甘肃环县恶警张剑南等绑架妇女-威胁孩子-246319.html

2010-07-18:甘肃庆阳市公安局局长杨和平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8/227064.html

2010-07-18: 甘肃庆阳市公安局局长杨和平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8/227064.html

2005-10-07:甘肃省环县恶人绑架寇评夫妇 寇评,男,32岁,环县移动公司职工;他的妻子缪会霞,女,32岁,环县耿湾乡政府工作人员。夫妻二人都是大法学员。2004年2月16日晚9点多,十几名当地恶警非法闯入寇评夫妇家强行搜家。恶警中有环县政法委书记常玉海、公安局长杨和平、保安科长陈永忠等人。 当时夜已深,寇评拒绝开门,邪恶准备砸窗扭锁,强行闯入。因老母已年迈,受不了惊吓,寇评夫妇被迫无奈开门。恶警闯入后,翻箱

2005-10-07: 甘肃省环县恶人绑架寇评夫妇
寇评,男,32岁,环县移动公司职工;他的妻子缪会霞,女,32岁,环县耿湾乡政府工作人员。夫妻二人都是大法学员。2004年2月16日晚9点多,十几名当地恶警非法闯入寇评夫妇家强行搜家。恶警中有环县政法委书记常玉海、公安局长杨和平、保安科长陈永忠等人。

当时夜已深,寇评拒绝开门,邪恶准备砸窗扭锁,强行闯入。因老母已年迈,受不了惊吓,寇评夫妇被迫无奈开门。恶警闯入后,翻箱倒柜非法抄家,抄走家中电脑、复印机、扫瞄仪及各类大法书籍、师父讲法录音和光碟等。
恶警在抄家过程中,连寇评70多岁的老母和50多岁的丈母娘也不放过,威胁恐吓,并把她们强行扣押在卧室中不让出来。缪会霞给警察讲真像,他们丝毫不听,继续乱翻,并于凌晨1、2点钟把夫妻二人绑架带走。两天后,两人都被关進环县看守所。

缪会霞在看守所拒绝提审,绝食三天,受到毒打,最终被非法劳教1年3个月,在看守所关押了40几天后,于2004年4月初被非法送往甘肃省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缪会霞饱受邪恶的摧残,直到2005年5月才劳教期满回家。
寇评被非法判刑3年,现在仍关押在环县看守所。寇评、缪会霞当初在被迫害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写了所谓的“悔过书“等,后来均声明作废。寇评家中还有一个8岁的儿子和70多岁的老母,现在由其姨娘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7/111930.html

2005-10-06:关于甘肃省庆阳市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近况2005年9月16日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地庆阳市董志乡大法弟子王彩琴,曹爱荣于2005年8月10日被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4年和2年,现在被关押在西峰区看守所,她们的上诉期已过,送人的回执已经到达看守所,恶人准备近期把她们送往甘肃省女子监狱。 另外,庆阳市环县大法弟子寇平被判三年,现在被关押在环县看守所,寇平的妻子也被劳教,刚放回来不久。 htt

2005-10-06: 关于甘肃省庆阳市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近况2005年9月16日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地庆阳市董志乡大法弟子王彩琴,曹爱荣于2005年8月10日被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4年和2年,现在被关押在西峰区看守所,她们的上诉期已过,送人的回执已经到达看守所,恶人准备近期把她们送往甘肃省女子监狱。
另外,庆阳市环县大法弟子寇平被判三年,现在被关押在环县看守所,寇平的妻子也被劳教,刚放回来不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6/111843.html

庆阳 环县联系资料(区号: 934)

2018-03-14: 环县公、检、法、政法委人员的电话号码:
检察长:13993401888 副检察长:13809346198 主办:13689349280
公安局长:15193659666 政法委人员:13993450089 法院长:18009348881

2017-12-27: 环城派出所:
环县公安局:0934-4427051
地址:井巷路3号
总机 0934-4421314 拨打总机号码可查到环城派出所号码
局长 0934-4422432
环县公安局正局长手机号:13884161000
环县公安局副局长(孙永璞)手机号:13884161001
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剑南手机号:13830416668
国保大队办公室电话:0934-4427049

2014-11-20: 环县法院  井巷路58号
办公室 0934-4421792
院长 0934-4422048

2014-02-27: 缪会侠案办案警察:
环县国保大队长:陈生霞 警号 145044
副大队长: 张剑南 警号145071 电话:0934-8865535
黄亦真 李宏伟 敬维军 黄蔚 梁兴俊
构陷人 史志鹏 13884176250 身份证号622822198707064912
史志鹏地址: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卢家湾乡西街志鹏综合门市 环县邮编 745700

2014-02-25: 环县公检法电话号码:
环县法院刑事庭: 09344422679
环县检察院公诉科:09344429011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政府机关常用电话号码簿(区号:0934 邮政编码:745700)
县委
书记 王谦4421135办13993449696
县委正县级干部 李元考4425561办13909346116
副书记、党校校长
扬黄工程管理局党支部书记 王晓斌4421104办13993436328
纪委书记 高鹏程4421104办13993480059
政法委书记王永涛 4421736办1383049064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