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海淀区 中国人民大学 >> 祁迎春(祁应春,祁迎冲)

女, 60
个人情况: 中国人民大学电教中心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中国人民大学社区
拘留时间: 2003年5月19日
有关恶人: 曲原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8-06
案例分类: 公务员(党政人士)  高官职(含大企业老板,经理)  技师/大学/大专  公司职员/生意人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剥夺公民权(证件/律师/出行)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北京 > 大兴区 北京市女子劳动教养所(天堂河劳教所,新安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2-18:人民大学法轮功学员祁迎春遭一年冤狱回家 中国人民大学60岁的法轮功学员祁迎春,二零二二年九月再次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被非法判刑一年,一直关押在海淀看守所,已于二零二三年九月底回家。 祁迎春是中国人民大学电教中心工程师。一九九七年夏天,她与母亲祁玉珍(人民大学档案系退休教授)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很快无病一身轻!她常年发烧、不能用冷水刷牙,都好了;她母亲祁玉珍以前的冠心病、高血压、神经衰弱

2023-12-18: 人民大学法轮功学员祁迎春遭一年冤狱回家
中国人民大学60岁的法轮功学员祁迎春,二零二二年九月再次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被非法判刑一年,一直关押在海淀看守所,已于二零二三年九月底回家。

祁迎春是中国人民大学电教中心工程师。一九九七年夏天,她与母亲祁玉珍(人民大学档案系退休教授)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很快无病一身轻!她常年发烧、不能用冷水刷牙,都好了;她母亲祁玉珍以前的冠心病、高血压、神经衰弱,也都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发生后,祁迎春在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六日被人民大学保卫处、电教中心、非法抓进高校洗脑班迫害,被两个帮教人员抓头发往墙上撞、强制蹲在地上罚蹲、罚站、不让吃饭。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二日她被中国人民大学电教中心开除,二十年工龄“作废”。二零零三年五月十八日,祁迎春被绑架、非法劳教两年,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遭精神迫害和肉体的摧残。此后一直被中国人民大学社区片警、居委会、保卫处指使跟踪、监视。

断电、撬门绑架、抢劫

二零二二年冬奥期间的一月二十日~三月二十五日取消刷脸,中国人民大学社区片警、居委会、保卫处不许祁迎春出人民大学校门,如出门要跟片警打电话说明才让出去。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片警陶军峰打三次电话骚扰祁迎春,她没接电话。下午三点多,北京海淀分局、海淀派出所七、八个便衣警察到人大校园家属楼祁迎春家砸门,把门上的猫眼孔、门外的摄像头都糊住,不让她看到门外的情况,随后断电、断网线。

很快,有人撬门,砸烂门闯进室内。他们谎称昌平有人举报,要非法搜查,翻箱倒柜把所有的箱子、柜子都撬开锁了,抢劫走大法书七八十本、法像、两台台式电脑(一台坏的)、一个笔记本、播放器三个、旧手机、私人手机等,家里的监控设备也一并抢走!家里父母留下的、收藏的一些古书、古杂志被拿走多少不知道,原版藏书《二十四史》、《中国军事史》这两套书都被抢走了。

祁迎春被挟持到海淀办案中心,被强制滚手板、抽血、做心电图、B超、验尿等。她被非法关在海淀办案中心二十四小时,被非法拘留,说疫情不收,所谓“取保候审”一年,随时传唤。祁迎春质问为什么非法拘留她,办案警察却说:因为你刚才喊口号判拘留。祁迎春四月二十五日晚十点左右回家。

被非法判刑一年

二零二二年八月份,祁迎春被非法批准逮捕。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多,祁迎春在人民大学家中(父母去世后一直独自居住)被海淀分局国保冯蒙及海淀派出所人大社区片警陶军锋等人劫持到海淀办案中心,二十七日送往海淀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祁迎春被非法起诉,警察、检察官的所谓“证据”是:“开窗喊口号”,“大法书籍”,“旧的明慧正见周刊材料”,“家中非法安装监控设备监视民警上门情况及视频”等。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四月十七日,祁迎春两次被海淀区法院非法开庭,五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判决:非法判刑一年及罚金一千元,没收警察非法抄家抢劫的私人物品。

祁迎春女士抵制迫害,始终不认罪认罚、拒绝签任何字。法院不给判决书、一千元罚款也已经从银行卡直接抢走。

祁迎春于二零二三年九月底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8/人民大学法轮功学员祁迎春遭一年冤狱回家-469433.html

2023-09-28:中国人民大学六旬祁迎春被非法关押已一年 中国人民大学60岁的法轮功学员祁迎春,自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五日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一年了,据说这次被绑架是因为片警陶军锋怀疑她往海外发信息,就随便抓人,绑架当时就通知她被所谓“批捕”。至今还没有消息。 祁迎春是中国人民大学电教中心工程师。一九九七年夏天,她与母亲祁玉珍(人民大学档案系退休教授)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很快无病一身轻!她常年发烧

2023-09-28: 中国人民大学六旬祁迎春被非法关押已一年
中国人民大学60岁的法轮功学员祁迎春,自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五日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一年了,据说这次被绑架是因为片警陶军锋怀疑她往海外发信息,就随便抓人,绑架当时就通知她被所谓“批捕”。至今还没有消息。

祁迎春是中国人民大学电教中心工程师。一九九七年夏天,她与母亲祁玉珍(人民大学档案系退休教授)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很快无病一身轻!她常年发烧、不能用冷水刷牙,都好了;她母亲祁玉珍以前的冠心病、高血压、神经衰弱,也都好了。她父亲虽然不修炼大法,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种要命的病(心脏石壁瘤、三叉神经痛等)都好了,尤其是心脏石壁瘤比他轻的病人都死了,他是最严重的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打个喷嚏也许就死了,上医院检查大夫说都已经钙化了,觉得不可思议!三叉神经痛是疑难症,疼起来往墙上撞,一片卡马西平人能昏睡三天,他吃10片卡马西平都不管用,一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减轻或不疼了!大法还给他延长了10年的寿命!

一九九九年七月对法轮功的迫害发生后,祁迎春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六日周一上午,正在上班被学校保卫处、海淀派出所联合绑架到北京大兴团河劳教所洗脑班,在那里被两个帮教人员抓头发往墙上撞、强制蹲在地上罚蹲、罚站、不让吃饭。她在北京大兴团河劳教所洗脑班遭受了45天的迫害,后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二日她被中国人民大学电教中心开除,二十年工龄“作废”。
二零零二年新年期间她被绑架到崇文看守所非法关押大概10多天。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八日上午,祁迎春在给其以前的朋友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该人指使别人诬告,被绑架到德外派出所,后送西城分局看守所,在西分预审时王姓预审一拳打在她眼眶上,用皮鞋猛踢她的小腿,当时她的眼眶、腿被打青出血,当时正值“非典”,王姓预审拿起桌上的消毒壶用壶嘴(是金属的)狠狠戳她脑门,王姓预审为凑材料谎说她有100多份法轮功材料,其实只有3~4份材料,是送给朋友的,非法劳教她两年。

祁迎春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两年期间:在天堂河医院遭遇四个多月的灌食迫害,在七大队时不让上厕所、不让洗澡、洗衣、罚站、罚蹲、做小板凳、冬天开窗受冻,每天遭贴身的两个包夹吸毒犯打骂,一次几个吸毒犯抓住她往地上摔,致使她腰部受伤,在七大队每天强迫看污蔑大法、污蔑师父的录像,每天都承受着精神迫害和肉体的摧残,在二大队攻坚队时每天被强迫笔挺的坐高塑料凳,两腿并拢,两手放在腿上,眼睛只让看前方,两眼不能斜视,否则就扇耳光、拳打脚踢,手放在腿上不能弯曲,如有点弯曲吸毒犯就用圆珠笔扎手,手背上都是小眼。

二零零五年五月十八日结束非法劳教,祁迎春回到人民大学校园家属楼住所生活,此后一直被中国人民大学社区片警、居委会、保卫处派人跟踪、监视,特别在疫情期间的二零一九年底以后,校内、校外的跟踪、监视更加严重,在校内参与监视的有:各宿舍楼的学生、快递人员、社区人员、后勤、保洁、其他住家的保姆、扫地的、食堂的,水房的。在二零二二年冬奥期间的一月二十日~三月二十五日取消刷脸,不许祁迎春出人民大学校门,如出门要跟片警打电话说明才让出去。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社区片警陶军峰打三次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祁迎春,她没接电话。下午三点多,北京海淀分局、海淀派出所七、八个便衣警察到人大校园家属楼祁迎春家砸门,把门上的猫眼孔、门外的摄像头都糊住,不让她看到门外的情况,随后断电、断网线。

很快,有人撬门,砸烂门闯进室内。他们谎称昌平有人举报,要非法搜查,翻箱倒柜把所有的箱子、柜子都撬开锁了,抢劫走大法书七八十本、法像、两台台式电脑(一台坏的)、一个笔记本、播放器三个、旧手机、私人手机等,家里的监控设备也一并抢走!家里父母留下的、收藏的一些古书、古杂志被拿走多少不知道,原版藏书《二十四史》、《中国军事史》这两套书都被抢走了。

随后,祁迎春被非法挟持到海淀办案中心,被强制滚手板、抽血、做心电图、B超、验尿等。她被非法关在海淀办案中心二十四小时,被非法拘留,说疫情不收,所谓“取保候审”一年,随时传唤。祁迎春质问为什么非法拘留她,办案警察却说:因为你刚才喊口号判拘留。祁迎春二十五日晚十点左右被警察送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28/中国人民大学六旬祁迎春被非法关押已一年-466149.html

2023-03-08:北京法轮功学员祁迎春被非法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 北京法轮功学员祁迎春自2022年9月25日再次被绑架,至今已过半年,还被非法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8/二零二三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7520.html

2023-03-08:北京法轮功学员祁迎春被非法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
北京法轮功学员祁迎春自2022年9月25日再次被绑架,至今已过半年,还被非法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8/二零二三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7520.html

2022-10-22:北京海淀公安分局海淀派出所国保、610绑架人民大学法轮功学员祁迎春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四日下午三点多,北京海淀公安局海淀派出所、国保、610非法断电、断网线、监家控器被封、门禁孔也被封,一伙人砸门、撬门,闯进祁迎春的家来。祁迎春在厨房开窗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警察谎称昌平有人举报,要非法搜查,翻箱倒柜,把所有的箱子都开锁了,非法抄走大法书78本、2台电脑、播放器三

2022-10-22:北京海淀公安分局海淀派出所国保、610绑架人民大学法轮功学员祁迎春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四日下午三点多,北京海淀公安局海淀派出所、国保、610非法断电、断网线、监家控器被封、门禁孔也被封,一伙人砸门、撬门,闯进祁迎春的家来。祁迎春在厨房开窗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警察谎称昌平有人举报,要非法搜查,翻箱倒柜,把所有的箱子都开锁了,非法抄走大法书78本、2台电脑、播放器三个、旧手机等。

祁迎春被带到海淀办案中心、抽血、心电图、B超等,被关在那里24小时审问。祁迎春不说话、不签字,被非法拘留,有疫情,拘留所不收。祁迎春被“取保候审”一年,4月26日开始执行,随时被传唤。非法抄家的7、8个人,祁迎春不认识,他们三、四十岁,很邪恶,骂师骂法。

片警陶军锋没露面,电话1981025828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2/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1028.html

2022-05-02:中国人民大学祁迎春被断电、撬门绑架、抢劫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社区片警陶军峰打三次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祁迎春,她没接电话。下午三点多,北京海淀分局、海淀派出所七、八个便衣警察到人大校园家属楼祁迎春家砸门,把门上的猫眼孔、门外的摄像头都糊住,不让她看到门外的情况,随后断电、断网线。 很快,有人撬门,砸烂门闯进室内。他们谎称昌平有人举报,要非法搜查,翻箱倒柜把所有的箱子、柜子都撬

2022-05-02: 中国人民大学祁迎春被断电、撬门绑架、抢劫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社区片警陶军峰打三次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祁迎春,她没接电话。下午三点多,北京海淀分局、海淀派出所七、八个便衣警察到人大校园家属楼祁迎春家砸门,把门上的猫眼孔、门外的摄像头都糊住,不让她看到门外的情况,随后断电、断网线。

很快,有人撬门,砸烂门闯进室内。他们谎称昌平有人举报,要非法搜查,翻箱倒柜把所有的箱子、柜子都撬开锁了,抢劫走大法书七八十本、法像、两台台式电脑(一台坏的)、一个笔记本、播放器三个、旧手机、私人手机等,家里的监控设备也一并抢走!家里父母留下的、收藏的一些古书、古杂志被拿走多少不知道,原版藏书《二十四史》、《中国军事史》这两套书都被抢走了。

随后,祁迎春被非法挟持到海淀办案中心,被强制滚手板、抽血、做心电图、B超、验尿等。她被非法关在海淀办案中心二十四小时,被非法拘留,说疫情不收,所谓“取保候审”一年,随时传唤。

祁迎春质问为什么非法拘留她,办案警察却说:因为你刚才喊口号判拘留。祁迎春二十五日晚十点左右被警车送回家。

中国人民大学被称为“中共第二党校”。江泽民一伙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中国人民大学积极助纣为虐,一些所谓的“专家学者”纷纷在广播、电视、报纸上频频亮相,大搞所谓的“揭批”,大肆散布歪理邪说,迷惑了许多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前,在人大校园里每天早晨有一百多人集体炼功。迫害开始后,人民大学党委、校保卫处和有法轮功学员的院系党总支书记协同海淀区公安分局、海淀派出所、市公安局文保处先后多次将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送到劳教所和看守所。

祁迎春一直在中国人民大学电教中心工作,一九九七年夏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受益匪浅!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发生后,祁迎春在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六日被人民大学保卫处、电教中心、非法抓进高校洗脑班迫害,后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二日她被中国人民大学电教中心开除,二十年工龄“作废”。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八日上午,祁迎春在给其以前的朋友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该人指使别人诬告,110警车停在了楼门口,待并不知情的祁迎春走出楼门时被警察绑架。祁迎春绝食抗议了八十多天,被非法劳教两年,她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她拒绝转化,因此而遭到劳教所恶人的殴打。

二零零五年五月十八日结束非法劳教,祁迎春回到人民大学校园家属楼住所生活,此后一直被中国人民大学社区片警、居委会、保卫处主使跟踪、监视,特别在疫情期间的二零一九年底以后,校内、校外的跟踪、监视更加严重,在校内参与监视的有:各宿舍楼的学生、快递人员、社区人员、后勤、保洁、其他住家的保姆、扫地的、食堂的,水房的,每走到校内任何地方都有人出来跟踪、监视;在校外监视参与人员:常去的几个超市、比如西门的城乡超市、常去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都有员工参与监视,走在路上路边各单位的保安出来监视,去发廊有发廊的人员监视,只要一出家门,校内、校外联合一起监视。

在二零二二年冬奥期间的一月二十日~三月二十五日取消刷脸,不许祁迎春出人民大学校门,如出门要跟片警打电话说明才让出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中国人民大学祁迎春被断电、撬门绑架、抢劫-441980.html

2004-11-20:北京女子劳教所表面看象个大花园,其实是个杀人不见血、最恶毒阴险的典型的劳教所。经常有参观的,一有参观团来,就大扫除,造声势。食堂黑板上的菜谱也换成了红烧排骨,其实还是老一套。如果有人来调查法轮功的事,就提前找几个普教人员教好怎么说。这里的劳教人员被强迫每天劳动长达12个小时,有时赶活延到 14小时,等到参观人一走,就把车间门锁上。 劳教所让犯人打大法弟子,给犯人许愿加分、减刑。一般是4个犯人整

2004-11-20: 北京女子劳教所表面看象个大花园,其实是个杀人不见血、最恶毒阴险的典型的劳教所。经常有参观的,一有参观团来,就大扫除,造声势。食堂黑板上的菜谱也换成了红烧排骨,其实还是老一套。如果有人来调查法轮功的事,就提前找几个普教人员教好怎么说。这里的劳教人员被强迫每天劳动长达12个小时,有时赶活延到 14小时,等到参观人一走,就把车间门锁上。

劳教所让犯人打大法弟子,给犯人许愿加分、减刑。一般是4个犯人整关在小号里的大法弟子。最东头小号里关的是北京人大的祁应春。他们怕人知道,首先把门关上,门帘拉上,班长把守门。有一天从表面上看祁应春的小号里传出不许打人的声音。据普教人员说打时把嘴给堵上。所以后来就听见什么动静。

2004-04-10: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大法弟子祁迎春于2003年5月18日上午在给其以前的朋友曲原讲真象时,被曲原写一纸条指使别人举报。110警车停在了楼门口,待并不知情的祁迎春走出楼门时被恶人绑架。祁迎春绝食抗议了80多天,现在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 曲原,男,30多岁,原在北京广播器材厂销售科工作,现与其哥哥合伙开了一家经营手机的公司。这次是祁迎春去曲原的公司,打算约曲吃午饭以便讲法轮功真象,却

2004-04-10: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大法弟子祁迎春于2003年5月18日上午在给其以前的朋友曲原讲真象时,被曲原写一纸条指使别人举报。110警车停在了楼门口,待并不知情的祁迎春走出楼门时被恶人绑架。祁迎春绝食抗议了80多天,现在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

曲原,男,30多岁,原在北京广播器材厂销售科工作,现与其哥哥合伙开了一家经营手机的公司。这次是祁迎春去曲原的公司,打算约曲吃午饭以便讲法轮功真象,却被曲原暗中向不法警察举报。曲原与另一人因举报大法弟子祁迎春有“功”,各讨得赏金5000元。

2003-06-22:中国人民大学大法弟子祁迎春(女)于2003年5月19日在向世人讲真象时被邪恶绑架,现被关押在西城区看守所,详情不明。

2003-06-22: 中国人民大学大法弟子祁迎春(女)于2003年5月19日在向世人讲真象时被邪恶绑架,现被关押在西城区看守所,详情不明。

海淀区 中国人民大学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3-09-28: 中国人民大学保卫处电话:
01062511074、01062511073
中国人民大学居委会电话:
01062515026(王主任)
中国人民大学社区片警刘民警(女):1981025555

一、人民大学保卫处:
保卫处办公室:010-62511073
处长办公室:  010-62515183
政保科电话:  010-62515719(此科直接参与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
保卫处巡逻车:010-62515911
保卫处处长马周年 办62515183 手机13910737740
副处长李京生 13910807703(手机)此恶人是人民大学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直接当事人,多次在北京市教工委办的洗脑班上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
另一副处长: 13910807707(手机)

二、人民大学居委会62511529
(2002年4-5月间,人民大学炼功点学员王桂菊被迫害致死,人民大学居委会是绑架王桂菊的主要元凶之一。)

三、人民大学电教中心:62512972
电教中心部门电话:62511048,62511737,62511740,62511390
(电教中心直接参与了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在2002-2003年之间,开除了大法弟子祁迎春,使该大法弟子流离失所,后被非法劳教2年,目前,祁迎春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拒绝转化,因此而遭到劳教所恶人的殴打,希望有条件的同修发正念、打电话制止邪恶。)

四、学生工作部:62511693(该部门直接参与对人民大学在校学生的迫害。)

五、其它相关部门的电话
机关党委:62511069
校长办公室:62515216,62515322,62511084

校长办公室:62511081
组织部:62511078
校产处长:62515291 62514416
招生办:62515336 62515727
财务处:62511715
北京市公安局文保处大学一处(原14处):62553486

邪悟者电话:6251263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祁迎冲家中电话 010-6251-2172

北京广播器材厂销售科 010-62018844转2399
北京广播器材厂销售科工作的曲原(男,30多岁,写一纸条指使别人举报以前的朋友祁迎春) 010-62366591; 曲原哥哥 010-8208933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