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荆州 洪湖市 >> 汤芳琼(龚兵妻)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洪湖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9-12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汤芳琼(龚兵妻) 龚兵(龚斌)
交叉列在: 湖北 > 荆州 洪湖市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江汉区 武汉市女子监狱(汉口监狱,宝丰路女监,武汉市第一女监,湖北女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7-29:曾被冤狱四年 湖北汤芳琼再被秘密判刑入狱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洪湖市女法轮功学员汤芳琼被绑架,一年多被异地非法关押在监利市看守所,家人无法得到任何消息。二零二三年七月下旬获悉,汤芳琼被秘密非法判刑两年九个月,七月初,已被劫入湖北省女子监狱迫害。 汤芳琼,五十多岁,家住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她自修炼法轮功以来,遵循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有一次,她和丈夫在城区跑车时,发现车内一手提包内装有

2023-07-29:曾被冤狱四年 湖北汤芳琼再被秘密判刑入狱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洪湖市女法轮功学员汤芳琼被绑架,一年多被异地非法关押在监利市看守所,家人无法得到任何消息。二零二三年七月下旬获悉,汤芳琼被秘密非法判刑两年九个月,七月初,已被劫入湖北省女子监狱迫害。
汤芳琼,五十多岁,家住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她自修炼法轮功以来,遵循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有一次,她和丈夫在城区跑车时,发现车内一手提包内装有两万多元现金和证件,他们当即根据证件上的地址和姓名,将包归还给失主。这样的好人,在中共治下的社会,因为信仰真、善、忍,却屡遭骚扰和迫害。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汤芳琼被洪湖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被直接送往湖北省监利市看守所异地非法关押。一年多,洪湖市国保大队警察和监利市看守所严密封锁消息,不准家人探望,家人得不到任何信息。

近悉,汤芳琼,在家人不知任何消息的情况下,已被秘密非法判刑两年九个月,二零二三年七月初,她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监狱。

曾被秘密非法判刑四年

此前汤芳琼曾被非法判刑四年。那是二零零五年九月七日,汤芳琼被洪湖市国保大队左世红从家中绑架,被警察非法抄家,警察抢走她的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及现金一万多元。

汤芳琼被绑架关押到洪湖市第一看守所。在洪湖市看守所,她被非法关押了半年之久,身体被迫害得极度虚弱。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五日,汤芳琼被秘密非法判刑四年。二零零六年五月中旬,她被送往武汉女子监狱,强迫洗脑迫害。

被蹲坑绑架、非法审讯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七日上午九点左右,汤芳琼正下楼,被蹲坑在楼对面的洪湖市国保大队两个副队长邓仁庆和刘铁山,绑架到洪湖市公安局审讯室。

洪湖市国保大队队长梁红、副大队队长左世红、教导员杜某、记录员叶玲等,都在审讯室等着。他们说是有人打市长热线电话(恶意)举报,是汤芳琼在洪湖市多个小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还说洪湖市经信局(科学技术局)张灿举报汤芳琼给他U盘。他们逼迫汤芳琼承认。

汤芳琼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并告诉他们打开手机,查询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国务院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签署了《新闻出版总署第五十号令》,决定废止了江泽民规定的关于禁止出版法轮功出版物的规定。这是向全国人宣布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国务院是认可的。上百度搜索《新闻出版总署五十号令》就能查到。汤芳琼还告诉他们,你们今天对待我所做的都是在违法,到时都要遭到清算。

他们说,这是我们的工作,年底要结案,举报了的就要查,你只要承认是你发的,保证没事。

这样,一直僵持到中午,汤芳琼都不配合。副队长左世洪提议,到汤芳琼家里非法搜查。结果,他们非法搜走电脑笔记本电脑一台、大法书籍三本,及一些真相资料和护身符。

汤芳琼被非法关押到四点多钟,才被放回家。

被非法拘留后屡屡被骚扰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汤芳琼被国保大队非法拘留十天,十二月五日被放回。汤芳琼刚刚被放回家,洪湖市经信局张灿就打电话来,要汤芳琼配合省的“验收”。

汤芳琼说:“好呀,那我就告诉他们,你们是怎样为了三万元钱(转化一人三万)怎样迫害大法弟子的,怎样造假的,怎样恐吓迫害我的全家老小及对所有的亲戚进行骚扰的:拉电、门锁灌胶、二十四小时监控蹲坑,迫害得我们一家有家不能归,有工作不能干。”

张灿说:“那你就等着判刑吧,荆州督察组的说不转化的、顽固的法轮功(学员)要判刑。”汤芳琼说:“宪法是你定的吗?谁今天做的,谁买单?”张灿回答:那你就买单吧。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六日、七日,张灿又给汤芳琼打来电话,说:你只要配合我们,你家里的一切损失我们都赔偿给你;如果不配合,我们就找你母亲。汤芳琼说:“你再敢骚扰我母亲,我就报警!”

同时,汤芳琼又接着打电话给国保大队。国保警察回话说:这家伙(张灿)有点“管子”(大脑有问题),不理他,他再打电话就拉黑。要他到国保大队来找梁红队长,他要是再上门的话,那就报警,说他扰民。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经信局王姓主任给汤芳琼的亲家打电话(因王姓主任以前和汤芳琼的亲家在一起工作过,关系也很好),要亲家约汤芳琼出来吃饭,并要亲家给汤芳琼“做工作”,配合他们。

汤芳琼一口回绝,并给亲家进一步讲了大法真相,也讲了为什么不能配合他们的真相,要亲家不参与此事。亲家当场答应,并表示歉意。

如今屡遭迫害和骚扰的汤芳琼,被秘密关押一年四个月后,再被非法判刑两年九个月,被劫入湖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四年,中共各级不法人员执行迫害政策,颠倒是非善恶,各级司法机关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警察抓捕、入室抢劫、勒索钱财;检察院、法院捏造罪证、罪名构陷,给广大法轮功学员和家庭造成了重大伤害,而且也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灾难。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

修炼法轮大法福益家庭、社会,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9/曾被冤狱四年-湖北汤芳琼再被秘密判刑入狱-463534.html

2022-12-01:湖北省洪湖市法轮功学员汤芳琼被绑架迫害至今已8个月 湖北省洪湖市法轮功学员汤芳琼2022年3月被绑架迫害至今已8个月。 湖北省洪湖市法轮功学员汤芳琼2022年3月被洪湖国保人员绑架到湖北监利非法关押迫害至今已有八个月没任何消息,望知情者补充。 奉劝洪湖市不法人员:立即无条件释放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汤芳琼!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你们为自己的将来负责,弃恶扬善,为儿孙积德积福。一旦迫害

2022-12-01: 湖北省洪湖市法轮功学员汤芳琼被绑架迫害至今已8个月
湖北省洪湖市法轮功学员汤芳琼2022年3月被绑架迫害至今已8个月。

湖北省洪湖市法轮功学员汤芳琼2022年3月被洪湖国保人员绑架到湖北监利非法关押迫害至今已有八个月没任何消息,望知情者补充。

奉劝洪湖市不法人员:立即无条件释放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汤芳琼!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你们为自己的将来负责,弃恶扬善,为儿孙积德积福。一旦迫害结束、真相大显时,再也没赎罪的机会了。老天也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参与迫害过法轮功的人。望珍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1/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一日大陆综合信息-452582.html#22113022711-1

2022-03-20:湖北省洪湖市法轮功学员汤芳琼再次被绑架 湖北省洪湖市法轮功学员汤芳琼因发放真相,被不明真相人举报,三月十五日上午再次被洪湖国保大队绑架,并被国保警察非法抄家。目前已转到湖北省监利看守所异地非法关押迫害。请了解详情的加以补充提供信息电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20/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0270.html

2022-03-20: 湖北省洪湖市法轮功学员汤芳琼再次被绑架
湖北省洪湖市法轮功学员汤芳琼因发放真相,被不明真相人举报,三月十五日上午再次被洪湖国保大队绑架,并被国保警察非法抄家。目前已转到湖北省监利看守所异地非法关押迫害。请了解详情的加以补充提供信息电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20/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0270.html

2022-02-19:湖北省洪湖市大法弟子汤方琼再次被骚扰 2022年1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洪湖市经信局王主任一伙人到大法弟子汤方琼家,汤方琼的丈夫开门问他们要干什么?并说:汤方琼不在家,你们不要再来找她,她是不会配合你们的。 王姓主任要汤方琼的丈夫给她姑娘打电话。她姑娘接通电话后说:这些的话我是不会说的,如果有陌生电话,我也不会接的。王主任讨了个没趣,只好说:那你就把购物卡收下吧。汤方琼的丈夫拒绝了他们的购物卡。

2022-02-19:湖北省洪湖市大法弟子汤方琼再次被骚扰
2022年1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洪湖市经信局王主任一伙人到大法弟子汤方琼家,汤方琼的丈夫开门问他们要干什么?并说:汤方琼不在家,你们不要再来找她,她是不会配合你们的。

王姓主任要汤方琼的丈夫给她姑娘打电话。她姑娘接通电话后说:这些的话我是不会说的,如果有陌生电话,我也不会接的。王主任讨了个没趣,只好说:那你就把购物卡收下吧。汤方琼的丈夫拒绝了他们的购物卡。

2022年1月24日上午9点多钟,洪湖市经信局王姓主任打电话给大法弟子汤方琼的丈夫,问汤方琼在不在家?汤方琼的丈夫问他要干什么?王主任回答说:过年了,到家里来慰问一下,汤方琼的丈夫告诉他:汤方琼在家,她不想见你们,希望你们不要再来骚扰,我下午3点要到武汉去。王姓主任忙说:那我们现在就来。

十多分钟后,洪湖市经信局王姓主任、张灿及洪湖市政法委梅姓主任带着一千元钱及一封慰问信到汤方琼家。张灿进门就拿着手机拍视频,汤方琼严厉的制止了他,并热情的招呼他们坐下,倒茶给他们喝,将钱退给他们,同时给他们讲真相。

汤方琼说:钱是不会要的,我们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劝三退、(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告诉人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在救人,让善良的人在劫难来时,能保命保平安;你们能明白法轮功真相,不参与迫害,善待大法弟子,比你给我再多的钱我,我都高兴。看三人起身准备离开,汤方琼忙从沙发垫底下拿出钱,丢到门外,张灿捡起钱,又塞到鞋柜上。汤方琼只好说:过完年后,我再找机会将钱退给你们。

2022年2月16日上午,大法弟子汤方琼将一千元钱及慰问信送到洪湖市经信局,交给张灿,希望他们能守住道义、良知,不要再做迫害善良的帮凶,给自己及家人留下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9/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9153.html

2021-12-20:湖北荆州洪湖市汤芳琼被非法拘留十天 又屡遭骚扰 荆州市洪湖市妇女汤芳琼,因为信仰真、善、忍,做诚实、善良的好人,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七日被骚扰绑架,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被非法拘留十天。回家后,汤方琼屡遭洪湖市经信局张灿各种骚扰、威胁。 蹲坑绑架、骚扰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七日上午九点左右,汤芳琼正下楼,被蹲坑在楼对面的洪湖市国保大队两个副队长邓仁庆和刘铁山,绑架到洪湖市公安局审讯室。 洪湖市国

2021-12-20: 湖北荆州洪湖市汤芳琼被非法拘留十天 又屡遭骚扰
荆州市洪湖市妇女汤芳琼,因为信仰真、善、忍,做诚实、善良的好人,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七日被骚扰绑架,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被非法拘留十天。回家后,汤方琼屡遭洪湖市经信局张灿各种骚扰、威胁。

蹲坑绑架、骚扰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七日上午九点左右,汤芳琼正下楼,被蹲坑在楼对面的洪湖市国保大队两个副队长邓仁庆和刘铁山,绑架到洪湖市公安局审讯室。

洪湖市国保大队队长梁红、副大队队长左世红、教导员杜某、记录员叶玲等,都在审讯室等着。他们说是有人打市长热线电话举报,是汤芳琼在洪湖市多个小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还说洪湖市经信局(科学技术局)张灿举报汤芳琼给他U盘。他们逼迫汤芳琼承认。

汤芳琼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并告诉他们打开手机,查询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国务院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签署了《新闻出版总署第五十号令》,决定废止了江泽民规定的关于禁止出版法轮功出版物的规定。这是向全国人宣布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国务院是认可的。上百度搜索《新闻出版总署五十号令》就能查到。汤芳琼还告诉他们,你们今天对待我所做的都是在违法,到时都要遭到清算。

他们说,这是我们的工作,年底要结案,举报了的就要查,你只要承认是你发的,保证没事。

这样,一直僵持到中午,汤芳琼都不配合。副队长左世洪提议,到汤方琼家里非法搜查。结果,他们非法搜走电脑笔记本一台、大法书籍三本,及一些真相资料和护身符。

汤芳琼被非法关押到四点多钟,才被放回家。

又非法拘留十天后 屡屡骚扰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汤方琼被国保大队非法拘留十天,十二月五日被放回。

汤方琼刚刚被放回家,洪湖市经信局张灿就打电话来,要汤方琼配合省的“验收”。

汤方琼说:“好呀,那我就告诉他们,你们是怎样为了3万元钱(转化一人三万)怎样迫害大法弟子的,怎样造假的,怎样恐吓迫害我的全家老小及对所有的亲戚进行骚扰的:拉电、门锁灌胶、二十四时监控蹲坑,迫害得我们一家有家不能归,有工作不能干。”

张灿说:“那你就等着判刑吧,荆州督察组的说不转化的、顽固的法轮功(学员)要判刑。”汤说:“宪法是你定的吗?谁今天做的,谁买单?”张灿回答:那你就买单吧。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六日、七日,张灿又给汤方琼打来电话,说:你只要配合我们,你家里的一切损失我们都赔偿给你;如果不配合,我们就找你母亲。

汤方琼说:“你再敢骚扰我母亲,我就报警!”

同时,汤方琼又接着打电话给国保大队。国保警察的回话说:这家伙(张灿)有点“管子”(大脑有问题),不理他,他再打电话就拉黑。要他到国保大队来找梁红队长,他要是再上门的话,那就报警,说他扰民。

十二月十二日,经信局王姓主任给汤方琼的亲家打电话(因王姓主任以前和汤方琼的亲家在一起工作过,关系也很好),要亲家约汤方琼出来吃饭,并要亲家给汤方琼“做工作”,配合他们。

汤方琼一口回绝,并给亲家进一步讲了大法真相,也讲了为什么不能配合他们的真相,要亲家不参与此事。亲家当场答应,并表示歉意。

曾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零五年九月七日,汤芳琼被当地“六一零”和公安警察从家中绑架,被六一零和恶警非法抄家,搜刮抢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及现金一万多元,她被绑架关押到洪湖第一看守所。

在洪湖看守所,汤芳琼被关押了半年之久,身体被迫害得极度虚弱。二零零六年二月中旬,汤芳琼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零六年五月中旬,她又被送往武汉女子监狱,强迫洗脑迫害。

汤芳琼自修炼法轮功以来,遵循“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有一次,她和丈夫在城区跑车时,发现车内一手提包内装有两万多元现金和证件,他们当即根据证件上的地址和姓名,将包归还给失主。这样的好人,在中共治下的社会,因为信仰真、善、忍,却屡遭骚扰和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0/湖北荆州洪湖市汤芳琼被非法拘留十天-又屡遭骚扰-435088.html

2021-11-07:湖北省洪湖市汤方琼、龚斌、吴琴玉、胡会如及家人被迫流离失所 湖北省洪湖市大法弟子汤方琼、龚斌、吴琴玉、胡会如及家人遭迫害,单位配合公安,企图搜集证据加重迫害。现他们被迫流离失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7/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3299.html#2111622726-1

2021-11-07: 湖北省洪湖市汤方琼、龚斌、吴琴玉、胡会如及家人被迫流离失所
湖北省洪湖市大法弟子汤方琼、龚斌、吴琴玉、胡会如及家人遭迫害,单位配合公安,企图搜集证据加重迫害。现他们被迫流离失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7/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3299.html#2111622726-1

2021-11-04:湖北省洪湖市法轮功学员汤方琼被骚扰信息补充 洪湖市科学技术局还在继续骚扰法轮功学员汤方琼。2021年11月2日,汤方琼回到家后,发现家中又被断电,就打电话问洪湖市科学技术局张灿:问他为什么断电,每天这样骚扰,到底是为了什么?张灿说:是受单位王主任指使,没办法,是为了工作,不完成任务的话,就没工资,如果不签“三书”的,每天就骚扰,不达到目的,誓不罢休。 汤方琼要他告诉王主任的电话,就打电话问王主

2021-11-04: 湖北省洪湖市法轮功学员汤方琼被骚扰信息补充
洪湖市科学技术局还在继续骚扰法轮功学员汤方琼。2021年11月2日,汤方琼回到家后,发现家中又被断电,就打电话问洪湖市科学技术局张灿:问他为什么断电,每天这样骚扰,到底是为了什么?张灿说:是受单位王主任指使,没办法,是为了工作,不完成任务的话,就没工资,如果不签“三书”的,每天就骚扰,不达到目的,誓不罢休。

汤方琼要他告诉王主任的电话,就打电话问王主任:为什么断家里的电,你们这样做是在违法……王主任否认他们所做的一切恶行:说根本就没有断电,没有骚扰,如果不见面的话,连你家里所有的亲人都要找到,你到我办公室来一下,我把中央下的文件给你看,目的只是想诱骗和他见面。跟他讲真相,他根本就不听。汤方琼又跟他说:我是不会跟你见面的,以前多次跟张灿见过面,每次都表明了态度:“三书”我是不可能签;见面是不是想绑架到洗脑班。他又一口否认:从来没有绑架过谁,哪有什么洗脑班,是培训班。还说了很多诬蔑大法的话,更不相信善恶有报。

洪湖市科学技术局王主任:1397236308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4/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3212.html#21113223123-8

2010-04-26:洪湖市恶人谢先辉 谢先辉,男,四十多岁,原洪湖市新堤派出所副所长,由于积极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被升为国安大队副队长。谢先辉在位期间,先后积极参与组织对法轮功学员龚斌、汤芳琼、吴琴玉、袁平兰、熊承文等的绑架、关押迫害。劳教两人,判刑一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6/222213.html

2010-04-26: 洪湖市恶人谢先辉
谢先辉,男,四十多岁,原洪湖市新堤派出所副所长,由于积极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被升为国安大队副队长。谢先辉在位期间,先后积极参与组织对法轮功学员龚斌、汤芳琼、吴琴玉、袁平兰、熊承文等的绑架、关押迫害。劳教两人,判刑一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6/222213.html

2010-04-22:湖北省洪湖市“610”和国安大队迫害、骚扰大法弟子22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2/221992.html

2010-04-22: 湖北省洪湖市“610”和国安大队迫害、骚扰大法弟子22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2/221992.html

2010-04-22:湖北省洪湖市“610”和国安大队迫害、骚扰大法弟子22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2/221992.html

2010-04-22: 湖北省洪湖市“610”和国安大队迫害、骚扰大法弟子22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2/221992.html

2006-05-30:洪湖市大法弟子汤芳琼被送武汉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湖北省洪湖市大法弟子汤芳琼,自2005年9月7日被当地“610”和公安恶警从家中绑架后,在洪湖看守所关押了达半年之久,并于今年二月中旬以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罪”被非法审判,判4年劳改。五月中旬又被送往武汉女子监狱强迫洗脑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30/129211.html

2006-05-30: 洪湖市大法弟子汤芳琼被送武汉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湖北省洪湖市大法弟子汤芳琼,自2005年9月7日被当地“610”和公安恶警从家中绑架后,在洪湖看守所关押了达半年之久,并于今年二月中旬以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罪”被非法审判,判4年劳改。五月中旬又被送往武汉女子监狱强迫洗脑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30/129211.html

2006-02-20:二零零五年九月七日,左世洪又闯进汤芳琼家抢走现金及存折一万多元。事前,市公安局国安队恶警采取蹲坑、跟踪和监听电话等手段,对大法弟子龚斌和汤芳琼夫妇进行24小时监控。恶警们趁龚斌出车之际,在街上连人带车一起劫持扣押,随即又带人闯入家中,将汤芳琼一同绑架到看守所,丢下12岁的女儿无人照看。夫妻两人被非法关押一个月之后,国安队要向其家人勒索4万元才能同意释放两人,亲友们想方设法凑数交了3万元,年底前只

2006-02-20: 二零零五年九月七日,左世洪又闯进汤芳琼家抢走现金及存折一万多元。事前,市公安局国安队恶警采取蹲坑、跟踪和监听电话等手段,对大法弟子龚斌和汤芳琼夫妇进行24小时监控。恶警们趁龚斌出车之际,在街上连人带车一起劫持扣押,随即又带人闯入家中,将汤芳琼一同绑架到看守所,丢下12岁的女儿无人照看。夫妻两人被非法关押一个月之后,国安队要向其家人勒索4万元才能同意释放两人,亲友们想方设法凑数交了3万元,年底前只放出龚斌,而汤芳琼仍被非法关押在洪湖看守所,身体被迫害得极度虚弱。近期传闻不法人员准备在二月中旬非法开庭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0/121213.html

2006-02-15:湖北省洪湖市国安大队左世宏,企图以“破坏法律实施罪”,于2月15日秘密非法审判大法弟子汤芳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5/120833.html

2006-02-15: 湖北省洪湖市国安大队左世宏,企图以“破坏法律实施罪”,于2月15日秘密非法审判大法弟子汤芳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5/120833.html

2006-02-12:湖北省洪湖市大法弟子汤芳琼仍遭劫持迫害 湖北省洪湖市大法弟子龚斌和汤芳琼夫妇因遭恶人举报,于2005年9月7日,被610和恶警非法抄家,搜刮抢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及现金一万多元,并将他们劫持绑架关押到洪湖第一看守所,该资料点被破坏,损失严重。 事发前,市公安局国安队恶警采取蹲坑、跟踪和监听电话等手段,对其進行24小时监控。9月7日上午,恶警们趁龚斌出车跑的之机,在街上连人带

2006-02-12: 湖北省洪湖市大法弟子汤芳琼仍遭劫持迫害
湖北省洪湖市大法弟子龚斌和汤芳琼夫妇因遭恶人举报,于2005年9月7日,被610和恶警非法抄家,搜刮抢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及现金一万多元,并将他们劫持绑架关押到洪湖第一看守所,该资料点被破坏,损失严重。

事发前,市公安局国安队恶警采取蹲坑、跟踪和监听电话等手段,对其進行24小时监控。9月7日上午,恶警们趁龚斌出车跑的之机,在街上连人带车一起劫持扣押,随即又带人闯入家中,将其爱人汤芳琼一同绑架到看守所,丢下12岁的女儿无人照看。夫妻两人被关押一个月之后,国安队要向其家人勒索4万元才能同意释放两人,亲友们想方设法凑数交了3万元,年底前只放出龚斌,而汤芳琼仍关押在洪湖看守所至今,身体被迫害得极度虚弱。近期传闻邪恶准备在二月中旬开庭审判。

龚斌、汤芳琼自修炼法轮功以来,遵循“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有一次夫妻俩在城区跑车时,发现车内一手提包内装有两万多元现金和证件,他们当即根据证件上的地址和姓名将包归还给失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2/120615.html

2005-09-12:2005年9月7日,洪湖市国安大队左世红接恶人举报,带领公安恶警将正在营运的出租的士司机(大法弟子)龚兵绑架,将私人出租汽车扣押,并抢走私人钥匙,擅自闯入其住宅,将其妻子汤芳琼(大法弟子)绑架,并将电脑设备、家庭存折和数千元现金洗劫一空,连小孩早餐的零花钱都不放过。 现龚兵汤芳琼被恶警关押在湖北省洪湖市第一看守所,恶警指使犯人殴打大法弟子龚兵,现在他们的孩子无人照看。 http://www.

2005-09-12: 2005年9月7日,洪湖市国安大队左世红接恶人举报,带领公安恶警将正在营运的出租的士司机(大法弟子)龚兵绑架,将私人出租汽车扣押,并抢走私人钥匙,擅自闯入其住宅,将其妻子汤芳琼(大法弟子)绑架,并将电脑设备、家庭存折和数千元现金洗劫一空,连小孩早餐的零花钱都不放过。

龚兵汤芳琼被恶警关押在湖北省洪湖市第一看守所,恶警指使犯人殴打大法弟子龚兵,现在他们的孩子无人照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2/110252.html

荆州 洪湖市 联系资料(区号: )

2021-11-04: 洪湖市科学技术局王主任:13972363088

2021-10-24:
湖北省洪湖市开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信息、电话补充
湖北省洪湖市政法委、洪湖市国保大队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并鼓动洪湖市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上门骚扰学员及家属、打电话威逼学员及家属,并将诬陷法轮功学员的录像放给单位职工看……在无知中,被操控着毁灭众生、对大法犯罪。给当地学员救度众生带来了一定难度。

参与迫害的单位及个人如下:
湖北省洪湖市行业办(原轻工业局)地址:湖北省洪湖市宏伟南路天远时代广场对面。邮编:433200 电话:0716 2214768
湖北省洪湖市行业办主任:张灿13508624696 (配合洪湖市政法委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很卖力;积极参与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
湖北省洪湖市政法委地址:湖北省洪湖市文泉大道特1号。
湖北省洪湖市政法委副书记:周高堂 13872266018
湖北省洪湖市政法委科长:贾晓红 15272561533
湖北省洪湖市政法委:王鹏17771617999
湖北省洪湖市公安局地址:湖北省洪湖市州陵大道 46 号。
湖北省洪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梁红 15697218572
湖北省洪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左世洪 15697218783
湖北省洪湖市商务局地址:湖北省洪湖市赤卫路22号 李世艳15926555123

2021-10-12: 参与迫害的单位及个人如下:
湖北省洪湖市公安局局长:毛绪亮( 16608616999
湖北省洪湖市政法委:王鹏(17771617999)
湖北省洪湖市发改委(粮食):(0716 2422929)
湖北省洪湖市发改委(粮食):刘茂林(13872405360)
湖北省洪湖市勘察测绘院:范伟(13872214555)
湖北省洪湖市勘察测绘院:张俊(13593820133)
湖北省洪湖市勘察测绘院:李斌(13986673779)
湖北省洪湖市交通局:吴伯平(1557211513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06-02-15: 迫害责任人左世宏1397213718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