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荆州 洪湖市 恶人恶行录

2021-10-12: 湖北省洪湖市开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信息、电话补充
湖北省洪湖市非法洗脑班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余红艳不配合“转化”,仍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配合”了的学员每天还要到洗脑班接受洗脑、看录像等等。

每天负责洗脑、看录像的是:湖北省洪湖市政法委副书记周高堂、湖北省洪湖市政法委王鹏、湖北省洪湖市政法委科长贾晓红、湖北省洪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左世洪、湖北省洪湖市峰口镇邪悟者关红娟(关小红)、湖北省随州市姓冯的邪悟者,她多次怂恿洪湖市政法委、洪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人员要继续开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湖北省洪湖市政法委、湖北省洪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还伙同湖北省洪湖市发改委(粮食)、洪湖市勘察测绘院、洪湖市交通局、洪湖市建设银行等单位负责人采取电话骚扰(给法轮功学员子女打电话)、发短信、上门威逼、跟踪、监视等卑鄙的手段,强制法轮功学员签“三书”,不签就强制去洗脑,严重干扰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及正常生活,给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身心带来了极大的摧残。

2021-09-12:
湖北省洪湖市开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信息补充
2021年8月中旬,洪湖市政法委、洪湖市国保大队不法人员,又到距洪湖市区60多公里的燕窝镇恐吓、强逼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签“三书”。

湖北省洪湖市公安局局长毛绪亮,男,1970年10月出生,湖北监利人,现任湖北省洪湖市副市长、湖北省洪湖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局长。

湖北省洪湖市政法委科长贾晓红现已怀孕;挺着大肚子,到洗脑班做“转化”迫害。

湖北省洪湖市政法委正确地址是:湖北省洪湖市文泉大道特1号,市政府办公1楼。

2021-08-30: 曝光湖北荆州洪湖市洗脑班
邪恶害怕曝光,对放回的学员制定了“几不准”的严加管控,就是不准暴露邪恶的罪恶信息。每一、两天的电话骚扰威胁学员:跟谁接触了没有,还狂叫:为什么有人跟我打电话,还要查是谁曝光的,邪恶非常猖狂。

贾晓红(有人说姓蒋) 蒋的电话:15272561533

邪恶的机构都换了一批年轻人,他们的电话及信息难查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30/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0224.html

2021-08-23: 曝光湖北荆州洪湖市政法委及贾晓红的恶行
中共所谓的“清零行动”以来,洪湖市法轮功学员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上门骚扰,被威逼不签“三书”,子孙将受牵连等等。有的不法人员多次找法轮功学员的儿女、亲属强迫法轮功学员签字,搞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不得安宁。

迫害还在延续,而且更为猖狂。政法委一个叫贾晓红的科长,用恶毒隐蔽的手段,把法轮功学员王新玉骗去,谁都不知道把王新玉绑架到了什么地方。单独威逼、恐吓迫害王新玉二十多天后,达到了其邪恶的目的才放回。王新玉被迫害的精神失常,什么话也不说,什么人也不理。

他们用了很长的时间,用恶毒的手段多次逼迫76岁的蔡正新,利用儿女的工作相威逼蔡正新放弃信仰。

最近,法轮功学员吴昊已失踪。听说也是贾晓红打电话,要他签 “三书”并威胁他。

请知情者提供参与迫害人电话号码等相关信息。

洪湖市行业办张灿:13508624696(参与迫害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3/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9920.html

2014-04-19: 洪湖市洪林村书记叶昌保恶行
叶昌保,男,现龄七十七岁,湖北省洪湖市洪林村党支书,兴洪棉纺厂总经理。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期间,他配合副市长龙凤英将该厂法轮功学员全部买断、下岗。

二零零一年,叶昌保以洪林村法人代表将原洪湖市棉纺厂十三万锭国营企业全部买下,在中共邪党残酷迫害法轮功期间,他配合副市长龙凤英将该厂法轮功学员全部买断、下岗,并将法轮功学员翁祖国抓進劳教所迫害二年。

二零零三年二月,叶昌保变换嘴脸,用极伪善、狡诈的手段将张京琼、翁祖国(夫妇)留在厂外,帮兴洪棉纺厂做毛刷,实则是为了更好地监控迫害法轮功学员。

从二零零三年三月七日到二零一零年五月,叶昌保始终将他们的毛刷压价在一九九四年的水准。直接经济迫害高达二十万。在这八年里,他们捏计划,拖货款,赚钱的给外面做,不赚钱的给张京琼、翁祖国做。交货时还要百般刁难。拿货款时签字东躲西藏故意互相推诿拖时间造成法轮功学员严重的精神迫害与经济迫害,生活都难以维持。

在这八年里,在厂工作的法轮功学员每天都是从早上七点一直干到晚上九点到十点。没有星期日,更没有节假日休息。到月底交货有时从早上八点一直交到下午六点才肯入库收货。在火辣辣的太阳下暴晒七、八个小时。

即便如此,法轮功学员依然抱着善念给叶昌保写劝善信,但叶昌保视而不见,我行我素。直到二零一一年五月,几名法轮功学员只好改行炸鱼为生。

因为翁祖国夫妇不再给他们扎毛刷,叶昌保觉得没有给他面子,他勾结洪湖市国安和公安局恶警左世宏、李家荣、谢先辉,抓捕法轮功学员翁祖国,并将其右脚迫害成骨折,还批一年劳教。但翁祖国当场正念否定了迫害,回家求救师父右脚半月完全恢复。

二零一三年四月,叶昌保又指使新提派出所恶警将当地法轮功学员播放大法真相的影碟机在大门口当众抢走,还派国安特务时不时地盯着几名法轮功学员炸鱼摊位监视、干扰、恐吓,甚至安排本村闲杂人员将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向叶昌保汇报。

叶昌保从邪党迫害法轮功开始一直到现在,都扮演一个隐藏在民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角色。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9/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4-19-2014)-290098.html

2010-06-30: 湖北洪湖市国安大队左世洪的恶行

从99 年7.20以来,湖北洪湖市国安大队队长左世洪追随邪党,不遗馀力地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迫害,他带领副队长谢先辉以及派出所恶警采取监听、蹲坑、跟踪、绑架、停水、停电、截瓦、砸门、抢钥匙、强行入室等各种流氓手段,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抢劫法轮功学员现金、存折、首饰、书籍、电脑、打印机等财物。用诱导、栽赃、夸张等手段给法轮功学员罗织罪名。在他的指挥和亲自参与下,先后有1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24人次法轮功学员被劳教,30人次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洗脑,80人次法轮功学员進看守所关押迫害,死亡4人,逼疯2人。

最近上海世博会前夕,左世洪为向上级请功,又采取上述流氓手段,强行绑架3名法轮功学员進看守所关押迫害。目前还有1名法轮功学员胡慧儒被罗织、夸大、栽赃所谓的罪名被進一步迫害。为此,左世洪前不久得到了省610的奖赏。

左世洪电话号码:13972137188
小  车:鄂D-706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30/226207.html

2010-04-22: 谢先辉,男,四十多岁,原洪湖市新堤派出所副所长,由于积极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被调到国安大队任副大队长。谢先辉在位期间,先后积极参与组织对大法弟子龚斌、汤芳琼、吴琴玉、袁平兰、熊承文、刘老师的绑架、关押迫害,劳教两人,判刑一人。

2009-03-19: 湖北省洪湖市恶人榜名单
李大桃,女,63年出生。为邪党迫害法轮功不遗馀力,升任610新任头目。
迫害相关事实报导:将湖北省洪湖市贺龙中学大法弟子熊正文绑架(3.10大陆综合)

恶人榜更正
原:湖北省(不明)左也宏
更正为:湖北省(洪湖市)左世洪
性别:男,年龄:64年出生
原:湖北省(荆州市)恶警
更正为:湖北省(洪湖市)雷廷柏
性别:男,年龄:55岁
单位:610办公室头目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