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鸡西 鸡东县 >> 刘学刚

刘学刚
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和妻子仲丽
男, 5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鸡西市小恒山矿
有关恶人: 黑龙江鸡西市国保大队恶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6-24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上绳/吊铐/上大挂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学刚 仲丽(钟丽)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绥化劳教所(永安劳教所,男,女)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佳木斯监狱(原莲江口监狱,连江口监狱)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鸡西 鸡冠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4-11: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再次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被恒山区小恒山派出所警察闯入在鸡东县的家中非法抄家、绑架、构陷。现在得知,他被鸡东县法院非法判两年。 54岁的刘学刚曾经多次遭受迫害,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他被小恒山警察非法关押48天,二零零一年秋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九年五月被鸡冠区国保绑架,被鸡冠区法院枉判八年刑。 二零零零年三月七日,刘学刚被恒山区

2023-04-11: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再次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被恒山区小恒山派出所警察闯入在鸡东县的家中非法抄家、绑架、构陷。现在得知,他被鸡东县法院非法判两年。

54岁的刘学刚曾经多次遭受迫害,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他被小恒山警察非法关押48天,二零零一年秋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九年五月被鸡冠区国保绑架,被鸡冠区法院枉判八年刑。

二零零零年三月七日,刘学刚被恒山区小恒山派出所副所长孙×国、片警宋庆山到家中非法抄家、绑架,他们将一本《转法轮》书劫走,刘学刚三月八日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零年六月的一天,大约晚上十一点左右,上述二警察又到刘学刚家中非法抄家,将他家中所剩的大法书、炼功音乐带、随身听等全部抢走,并非法把刘学刚扣押在派出所一星期,还向他家人索要五百元保证金,家人未给。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八日,刘学刚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扣留,二十一日被小恒山派出所所长谭泽民劫持回当地并被非法刑拘至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九日。恒山区公安局局长孙孟山向他家人勒索了3000元作为保证金。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一日,刘学刚在鸡西市东山出租房中被向阳派出所绑架,遭恶警刘铁夫等殴打、上大挂、不让睡觉等刑讯逼供达十八小时。之后,他被送到鸡西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刑拘至九月三日,然后被送到鸡西市看守所非法劳教三年。十月份他因反迫害绝食遭到野蛮灌食。他母亲悲愤交加,一病不起,临终前也未能见上儿子一面。

二零零三年七月,刘学刚因抗议警察迫害同修,遭到恶警祁敏、张国华、张敏等用白龙管(白色塑料管子)殴打脚底板,脚面打肿,右大脚趾盖被打掉。八月份他被非法加刑期三个月,十月份被送到绥化市劳教所迫害。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被放回。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早晨四点,刘学刚被鸡西市西山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一同被绑架的还有他的妻子仲丽(法轮功学员)。十五日下午,他被送到鸡西市第二看守所,七月初,被非法批捕被转到鸡西市第一看守所。刘学刚与妻子仲丽十一月份被非法判刑八年,上诉被驳回。

刘学刚二零一零年二月一日被送到鸡西监狱集训队迫害,三月二十五日被转送到佳木斯监狱迫害。亲人们先后三次去看他,均遭到佳木斯狱警刁难不让见人。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刘学刚的哥哥思弟心切,违心地回答恶警的违法讯问,才见到刘学刚,发现他的眼睛被打肿了。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下午四点,刘学刚在鸡西市鸡冠区东山市场被向阳派出所绑架,非法拘留十天。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早五点左右,鸡西市恒山区小恒山派出所警察闯入刘学刚在鸡东县的家中,绑架了刘学刚。他们还非法抄走私人手机、大法书籍四十多本。刘学刚于当日晚被劫持到鸡西看守所。现得知,刘学刚被鸡东县法院非法判两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1/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再次被非法判刑-458685.html

2022-08-01: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被绑架 七月二十六日早五点左右,鸡西市恒山区小恒山派出所警察闯入刘学刚在鸡东县的家中,绑架了刘学刚。他们还非法抄走私人手机、大法书籍40多本。 刘学刚于当日晚被劫持到鸡西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二零二二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7073.html#22731231620-7

2022-08-01: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被绑架
七月二十六日早五点左右,鸡西市恒山区小恒山派出所警察闯入刘学刚在鸡东县的家中,绑架了刘学刚。他们还非法抄走私人手机、大法书籍40多本。

刘学刚于当日晚被劫持到鸡西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二零二二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7073.html#22731231620-7

2020-11-19:黑龙江鸡西市11月3日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刘学刚被非法关押10天,于11月13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9/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5306.html

2020-11-19: 黑龙江鸡西市11月3日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刘学刚被非法关押10天,于11月13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9/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5306.html

2020-11-05: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被绑架 11月3日下午4点,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在鸡西市鸡冠区东山市场被向阳派出所绑架,警察称拘留10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5/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4658.html

2020-11-05: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被绑架
11月3日下午4点,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在鸡西市鸡冠区东山市场被向阳派出所绑架,警察称拘留10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5/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4658.html

2020-11-05: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被绑架 11月3日下午4点,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在鸡西市鸡冠区东山市场被向阳派出所绑架,警察称拘留10天。 鸡西市公安局鸡冠区公安分局向阳派出所: 单位:鸡西市鸡冠区向阳派出所地址:鸡西市鸡冠区劳动路16号 邮编:158100 区号:0467 值班电话:6186110 姓名 办公室 住宅 手机 范景波 6186110 8965555 1564586138

2020-11-05: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被绑架
11月3日下午4点,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在鸡西市鸡冠区东山市场被向阳派出所绑架,警察称拘留10天。

鸡西市公安局鸡冠区公安分局向阳派出所:

单位:鸡西市鸡冠区向阳派出所地址:鸡西市鸡冠区劳动路16号 邮编:158100 区号:0467
值班电话:6186110
姓名 办公室 住宅 手机
范景波 6186110 8965555 15645861382
邱雨 6186111 6167106 15645861383
关德平 6186112 13394673123 15645861384
刘刚 15645861545
温东程 15645861815
张冬冬 1564586181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5/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4658.html#20114232958-8

2017-05-20:黑龙江恒山刘学刚、仲丽结束八年冤狱于5月14出狱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0/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8471.html

2017-05-20: 黑龙江恒山刘学刚、仲丽结束八年冤狱于5月14出狱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0/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8471.html

2016-03-13:黑龙江鸡西市刘学刚被佳木斯监狱劫持迫害 黑龙江省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底被劫持到佳木斯监狱。亲人们先后三次去看他,均遭到佳木斯狱警刁难不让见人。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刘学刚的哥哥思弟心切,违心地回答恶警的违法讯问,才见到刘学刚,发现他的眼睛被打的肿了,还不知他遭受到多少折磨。 刘学刚、仲丽夫妇俩经长期磨难,才于二零零七年完婚,后又长期身陷囹圄。 刘学刚在二零零零年三月七日被恒山

2016-03-13: 黑龙江鸡西市刘学刚被佳木斯监狱劫持迫害
黑龙江省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底被劫持到佳木斯监狱。亲人们先后三次去看他,均遭到佳木斯狱警刁难不让见人。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刘学刚的哥哥思弟心切,违心地回答恶警的违法讯问,才见到刘学刚,发现他的眼睛被打的肿了,还不知他遭受到多少折磨。

刘学刚、仲丽夫妇俩经长期磨难,才于二零零七年完婚,后又长期身陷囹圄。

刘学刚在二零零零年三月七日被恒山区小恒山派出所副所长孙×国、片警宋庆山到家中非法抄家、绑架,将一本《转法轮》书拿走,三月八日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零年六月的一天,大约晚上十一点左右,上述二人又到家中非法抄家,将家中所剩的大法书、炼功音乐带、随身听等全部抢走,非法并把刘学刚扣押在派出所一星期,还向家人索要五百元保证金,家人未给。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八日,刘学刚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扣留,二十一日由小恒山派出所所长谭泽民劫持回当地并被非法刑拘至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九日。恒山区公安局局长孙孟山向家人勒索了三千元作为保证金。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一日,刘学刚在鸡西市东山出租房中被向阳派出所绑架,遭恶警刘铁夫等殴打、上大挂、不让睡觉等刑讯逼供达十八小时,后被送到鸡西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刑拘至九月三日,然后被送到鸡西市看守所非法劳教三年。十月份因反迫害绝食遭到野蛮灌食。他母亲悲愤交加,一病不起,临终前也未能见上儿子一面。

二零零三年七月,刘学刚因抗议迫害同修,遭到恶警祁敏、张国华、张敏等用白龙管(白色塑料管子)殴打脚底板,脚面打肿,右大脚趾盖被打掉。八月份被非法加刑期三个月,十月份被送到绥化市劳教所迫害。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被放回。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早晨四点,刘学刚被鸡西市西山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一同绑架的还有他的妻子仲丽(法轮功学员)。十五日下午,被送到鸡西市第二看守所,七月初,被非法批捕被转到鸡西市第一看守所。刘学刚、仲丽夫妇十一月份被非法判刑八年,上诉被驳回。

刘学刚二零一零年二月一日被送到鸡西监狱集训队迫害,三月二十五日被转送到佳木斯监狱一监区三分区迫害。

刘学刚二零零九年再遭绑架时,七十多岁的父亲患肺癌刚住进医院,家人没敢告诉老人家小儿子受迫害的事,当时老父亲总是念叨:“他们(刘学刚夫妻)怎么不来看我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3/黑龙江鸡西市刘学刚被佳木斯监狱劫持迫害-325288.html

2011-12-01:被冤判八年 刘学刚、仲丽夫妇狱中受迫害 黑龙江省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仲丽夫妇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被绑架,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日被鸡西市鸡冠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此前夫妻俩经长期磨难,才于二零零七年完婚,现又长期身陷囹圄。 四十四岁的仲丽,目前在位于哈尔滨的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她先被关押到监狱集训队,恶警、犯人对她谩骂、体罚、强迫看污蔑法轮功的宣传品,逼迫她写不修炼的“保证书”。仲丽坚决不从

2011-12-01: 被冤判八年 刘学刚、仲丽夫妇狱中受迫害
黑龙江省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仲丽夫妇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被绑架,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日被鸡西市鸡冠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此前夫妻俩经长期磨难,才于二零零七年完婚,现又长期身陷囹圄。

四十四岁的仲丽,目前在位于哈尔滨的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她先被关押到监狱集训队,恶警、犯人对她谩骂、体罚、强迫看污蔑法轮功的宣传品,逼迫她写不修炼的“保证书”。仲丽坚决不从,之后她被非法关押在十一监区,十一监区副大队长戴莹指使包夹犯人殷凤玲、张子梅、司丙玲、滕桂枝、宋善凤等迫害法轮功学员,仲丽整天被几个犯人包夹,长时间逼坐小板凳,不让上厕所等等。现在仲丽被非法关押在十二监区。

四十二岁的刘学刚,于二零一零年四月被劫持到佳木斯监狱。亲人们先后三次去看他,均遭到佳木斯狱警刁难不让见人。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刘学刚的哥哥思弟心切,违心的回答恶警的违法讯问,才见到刘学刚,发现他的眼睛被打的肿了,还不知他遭受到多少折磨。

刘学刚曾在二零零一年五月份被鸡西恒山区公安分局绑架,遭酷刑迫害,非法关在鸡西第一看守所,后又被非法劳教三年。他母亲悲愤交加,一病不起,临终前也未能见上儿子一面。二零零九年他再遭绑架,七十多岁的父亲患肺癌刚住进医院,家人没敢告诉老人家小儿子受迫害的事,当时老父亲总是念叨:“他们(刘学刚夫妻)怎么不来看我呀。”亲人无奈只能暗自落泪。

仲丽曾被鸡西恶警绑架三次,二零零三年被劫持到哈尔滨戒毒所被非法关押三年,受到了上大挂、不让睡觉、暴力殴打等残酷折磨。

仲丽的哥哥是精神病人,生活不能自理。七十二岁的母亲患小脑萎缩,连大小便都需要有人照顾,仲丽未被绑架时经常把母亲接到家中细心照顾,她被绑架后,老母亲整天坐在门口等她回来,想起女儿就哭,最后老人带着无限的挂念和痛苦去世。她八十多岁的老父还要照顾精神不好的儿子,艰难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被冤判八年-刘学刚、仲丽夫妇狱中受迫害-250045.html

2011-09-29: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在佳木斯监狱遭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9/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在佳木斯监狱遭迫害案例-247298.html

2011-09-29: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在佳木斯监狱遭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9/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在佳木斯监狱遭迫害案例-247298.html

2011-03-03:黑龙江省在佳木斯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 刘学刚:鸡西市恒山区小恒山矿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3/二零一一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6943.html

2011-03-03: 黑龙江省在佳木斯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
刘学刚:鸡西市恒山区小恒山矿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3/二零一一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6943.html

2009-12-31:黑龙江鸡西市王新春等被非法判重刑 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法院非法庭审王新春、刘学刚和仲丽三位法轮功学员,面对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公诉人显得狼狈不堪,难以应答,捏造的事实破绽百出。法院在对公安伪造的笔录、证据不符、刑讯逼供、法条不当等严重违法问题无法自圆其说的情况下,公然枉法判王新春九年,刘学刚和仲丽各八年的重刑,这让人再一次见证了中共党徒执法犯法参与政治迫害的恶行。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日非法庭审

2009-12-31: 黑龙江鸡西市王新春等被非法判重刑
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法院非法庭审王新春、刘学刚和仲丽三位法轮功学员,面对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公诉人显得狼狈不堪,难以应答,捏造的事实破绽百出。法院在对公安伪造的笔录、证据不符、刑讯逼供、法条不当等严重违法问题无法自圆其说的情况下,公然枉法判王新春九年,刘学刚和仲丽各八年的重刑,这让人再一次见证了中共党徒执法犯法参与政治迫害的恶行。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日非法庭审前,法院违规设限,仅允许八名家属参加旁听,其他旁听的都是“六一零”、国保、公安人员。当所谓的“法官”唐静杰宣布开庭后,公诉人韩建力以“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非法罪名宣读了对王新春的起诉书,律师请公诉人拿出法轮功被定为×教的法律规定,公诉人始终拿不出来(因为压根就没有),律师又问公诉人:王新春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公诉人更是支唔不出。王新春当庭讲了被刑讯逼供的事实,承认在家中搜查的福字和神韵光碟,其它的都没有,并说福字是祝福人的,神韵是宣扬传统文化教人美好向善的高雅艺术,不能作为罪证。律师问法官为甚么王新春承认的搜查物品没有,而未承认的一大堆时,法官也回答不上来。

非法庭审开始时,冷漠的陪审员被律师有理有据的精彩辩护所折服,庭中多次不自觉地点头赞许。“六一零”、国保人员执法犯法的罪恶暴露无遗,中途灰溜溜地退场了。过后“六一零”的人骂公诉人韩建力是个笨蛋。休庭时,法院的马丽萍副庭长对家属气恼的吼叫:“你们找律师也白花钱,还不如找我们呢!”

在非法庭审刘学刚和仲丽时,更是洋相百出,漏洞多多,律师问公诉人为甚么在审讯笔录中,西山派出所片警孙伟国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能够在西山派出所和鸡西看守所分别提审二位当事人,而且笔录中连标点符号都一样,难道办案人有分身术?公诉人更是答不上来。刘学刚讲了被刑讯逼供的经过,长时间戴脚镣,打支棍不能动。仲丽被反背扣,正赶上她腹泻,办案人孙伟国逼迫她签字,否则不让上厕所,这令仲丽痛苦不堪,违心的签了字。二人又讲了炼功后有病的身体好了,还改掉了很多恶习。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好功法。中国的现行法律规定宗教信仰自由,言论出版自由。自己没有犯罪,要求无罪释放。

在当庭出示的搜查物品中,有些根本就不是搜查时的物品。律师请法官允许二人和王新春对质,被法官无理拒绝。而在刘学刚家收走的三千一百元钱却一点未提,家属向片警孙伟国、王剑峰索要时,孙没好气的说:“没有,离我远点,我不管,找所长要去”。最后狼狈不堪的公诉人韩建力恼羞成怒地说:“二人认罪态度不好,应当加重判刑七年以上”。

非法庭审后,法院不顾无罪无错的事实,强行枉判王新春九年、刘学刚八年、仲丽八年重刑。三人当时提出上诉。

王新春等三人是五月十四日分别在家中被绑架的。在看守所时,有四名和仲丽关押过的女孩,被仲丽的善行所感动,也前来参加旁听,但未被允许。参加旁听的亲属明白了:自己的亲人根本没有违法,是中共各级人员执法犯法、践踏法律。亲属们非常气愤,质问有关人员为甚么重判自己的亲人?杀人放火才判几年?法院是以态度为准,还是以法律为准?被问到的有关人员也说法轮功好我们也知道,但为了工作不得不这么做,身不由己。

鸡冠区法院曾经多次非法审判数十名大法弟子,其中恒山区法轮功学员房喜才被该法院非法判重刑十五年,二道河子煤矿法轮功学员李振英被非法重判十二年。

如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五高官被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给付的四到六周的抗辩期若无回应,西班牙国家法庭可实施国际逮捕令将对犯有多项国际法的罪犯绳之以法。正告那些仍然助恶为虐的同胞们,挽回你们以往的犯罪过错,为自己的生命找一席生存之地,免于国际法庭的审判,就必须立即释放被你们非法关押的修炼人,不要做江罪犯的陪葬。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1/215393.html

2009-11-21:鸡西市法院对王新春、仲丽、刘学刚非法庭审 2009年11月10日上午9:30分左右,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法院开庭对王新春、仲丽、刘学刚三名大法学员非法庭审,一直到下午四点多钟结束。有四名正义律师为学员做了无罪辩护。 一、错位的旁听席 在对法轮功学员的多起非法庭审中都不允许家属旁听,这次鸡西市鸡冠区法院对王新春、仲丽、刘学刚的非法庭审同样拒绝家属及亲朋好友進入法庭,在家属及亲朋的强烈要求下才给了

2009-11-21: 鸡西市法院对王新春、仲丽、刘学刚非法庭审
2009年11月10日上午9:30分左右,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法院开庭对王新春、仲丽、刘学刚三名大法学员非法庭审,一直到下午四点多钟结束。有四名正义律师为学员做了无罪辩护。
一、错位的旁听席

在对法轮功学员的多起非法庭审中都不允许家属旁听,这次鸡西市鸡冠区法院对王新春、仲丽、刘学刚的非法庭审同样拒绝家属及亲朋好友進入法庭,在家属及亲朋的强烈要求下才给了3个人的家属8张旁听证。并且说想要旁听证得到“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专门机构,类似于文化大革命时期的各级中央文革小组)去要,问上哪个“610”去要啊,没人告诉。从这一点上看鸡西鸡冠区法院的法庭是“610”说了算?

在旁听席上持有旁听证的都是“610”及街道办事处的人,更让人不解的是“610”领来一个有残疾的女人,对王新春休庭的5分钟过程中,“610”派来的人都走了,这个女的也要走,结果下不了楼梯,两边的楼梯都下不了,法庭问这个女的怎么会来,是谁让她来的,这个妇女说是“610”、街道办事处让她来的,她还说:“如果是这件事,她才不来呢”,在法庭的人都大笑,说尽瞎整。

二、公诉人的指控经不起质证

在多起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案件中,都存在着共同的特点,就是执法部门执法犯法。在对王新春、仲丽、刘学刚三名大法学员非法庭审中,摆在法官面前的事实是:

1、参与绑架人员不出示拘留证和工作证,无视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四条之规定。

2、超期拘留,违反法律规定刑事拘留不得超过14日的规定。在非法拘留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中,超期拘留是一个普遍现象。王新春、仲丽、刘学刚三名大法学员拘留四十馀天,严重违反现行法律的拘留规定。

3、法庭上公诉人指控的犯罪事实经不起庭审的质证。

比如以仲丽上厕所为条件取得的证言;同一时间同一办案警官不同地点审理的相同办案记录,当辩护律师指出连标点符号都不差时,公诉人说是笔误,这种草菅人命,无视法律尊严的做法本身就是在犯罪;公诉人莫衷一是以想当然的成份進行陈述代替佐证等等所谓的犯罪事实都是通过执法人员的犯罪而取得的。

三、谁在犯罪

王新春、仲丽、刘学刚三名大法学员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做道德高尚的人。在家庭中,他们是父母孝顺的儿女,在工作岗位上他们不计个人得失,兢兢业业的工作,不挣黑心钱。他们的所言所行都是在教人向善,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并没有违背宪法和现行法律,他们是守法公民,能危害哪个社会?妨害那条法律的实施?这种为愚弄人民而达到迫害目地的说辞才是犯罪。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早三点半,鸡西市恒山区红星乡派出所于洪斌、吕志民带两车保安员,将王新春家大铁门撞坏,前后夹击非法闯進大法弟子王新春家,将王新春及妻子魏桂君,还有房户孟某某和女儿绑架,劫走一皮包和两袋子东西,把王新春兜里一万多元钱抢走。有邻居上前过问:为甚么抓人?恶警知道自己的恶行违背民心,却栽赃陷害说:他们是卖淫的,贴反动标语。邻居都觉得警察在撒弥天大谎,因为邻居都知道他们是按照真、善、忍修炼的好人,都为此愤愤不平。十五日,鸡冠区公安分局却以“涉嫌×教破坏法律实施”的不实之名将王新春刑事拘留。二零零九年七月初,鸡西市鸡冠区检察院以强加的上述罪名起诉王新春。法轮功学员刘学刚和妻子仲丽也在五月十四日早被鸡冠区警察和西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中许多物品和二千元现金被劫走。

从鸡西市鸡冠区法院对王新春、仲丽、刘学刚非法庭审中,我们看到:就是在体制内,真正的罪犯也是执法犯法各级公检法司等人员。这一切本身已经是中国司法界和公民的莫大耻辱与悲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1/213016.html

2009-08-07:夫妻遭绑架 家庭陷困境 2009年5月14日早,黑龙江省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和妻子仲丽被鸡冠区警察和西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中许多物品和二千元现金被劫走,目前二人被非法关押在鸡西市第一看守所。两人的家庭均陷入困境。 四十岁的刘学刚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因长期受迫害,两年前二人才完婚。刘学刚被非法劳教期间,母亲着急上火一病未起,临终前也未能见上儿子一面,这件事成了刘学刚永远的遗憾!这次他再次被绑架,

2009-08-07: 夫妻遭绑架 家庭陷困境
2009年5月14日早,黑龙江省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学刚和妻子仲丽被鸡冠区警察和西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中许多物品和二千元现金被劫走,目前二人被非法关押在鸡西市第一看守所。两人的家庭均陷入困境。

四十岁的刘学刚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因长期受迫害,两年前二人才完婚。刘学刚被非法劳教期间,母亲着急上火一病未起,临终前也未能见上儿子一面,这件事成了刘学刚永远的遗憾!这次他再次被绑架,七十多岁的父亲得了肺癌刚刚住進了医院,家人没敢告诉老人家小儿子受迫害的事,老父亲总是念叨:“他们(夫妻)怎么不来看我呀!”亲人无奈只能暗自落泪!

刘学刚的妻子仲丽,曾被鸡西恶警非法抓捕三次,2003年被劫持到哈尔滨戒毒所被非法关押三年,受到了上大挂、不让睡觉、暴力殴打等残酷折磨。

仲丽的哥哥是精神病人,生活不能自理。七十多岁的母亲小脑萎缩,连大小便都需要有人照顾,仲丽未被绑架时经常把母亲接到家中细心照顾,现在她母亲整天呆傻的坐在门口,不知女儿何时能来接她,七十八岁的父亲身心疲惫,又要照看两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人,又惦记着女儿,真是难上加难、苦不堪言!

老有所养,为甚么在中共治下的“和谐”社会里这么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7/206031.html

2009-05-23:黑龙江鸡东、鸡西公安近日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 鸡西市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半夜从家中绑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后半夜两点到六点钟,黑龙江鸡西市恶警到二十多名大法弟子家中施以疯狂绑架,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鸡冠区刘学刚及妻子钟丽、王新春夫妇、王淑桂、陈金龙、孙雪莹,付美玲、薛福春、张慧玲;恒山区项洪福、妻子于淑芹及儿子项彬、儿媳黄莹杰、恒山区张新矿刘学琴、张长林;鸡东县的姜文上、张占群、仇淑凤、

2009-05-23: 黑龙江鸡东、鸡西公安近日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
鸡西市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半夜从家中绑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后半夜两点到六点钟,黑龙江鸡西市恶警到二十多名大法弟子家中施以疯狂绑架,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鸡冠区刘学刚及妻子钟丽、王新春夫妇、王淑桂、陈金龙、孙雪莹,付美玲、薛福春、张慧玲;恒山区项洪福、妻子于淑芹及儿子项彬、儿媳黄莹杰、恒山区张新矿刘学琴、张长林;鸡东县的姜文上、张占群、仇淑凤、夏贵珍、张淑荣、苑立树。

这次鸡西恶警对已知二十七位大法弟子绑架,将家中物品翻的一片狼藉,同时抢劫了大量的私人财物。行恶者为鸡西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恒山区、鸡冠区、张新矿、立新矿、鸡东县国保及属地派出所警察,是统一行动。

五月十四日二点到六点钟,鸡西国保大队和恒山公安闯進恒山区的大法弟子家,将项洪福和妻子于淑芹,儿子项彬和儿媳黄莹杰非法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等被抄走。早晨恒山区张新矿社区主任徐亚娟带领恒山公安,张新派出所警察将本地女大法弟子刘学春和姐姐刘学琴、姐夫张长林非法劫持,当晚刘学春回到家。刘学琴家的电脑,打印机等被劫走。机关区立新矿的大法弟子薛福春、张慧玲夫妇和5岁的小外孙,被便衣警察强行绑架,现在孩子已到舅舅家,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四箱物品被劫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3/201466.html

2009-05-23:黑龙江鸡东、鸡西公安近日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 鸡西市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半夜从家中绑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后半夜两点到六点钟,黑龙江鸡西市恶警到二十多名大法弟子家中施以疯狂绑架,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鸡冠区刘学刚及妻子钟丽、王新春夫妇、王淑桂、陈金龙、孙雪莹,付美玲、薛福春、张慧玲;恒山区项洪福、妻子于淑芹及儿子项彬、儿媳黄莹杰、恒山区张新矿刘学琴、张长林;鸡东县的姜文上、张占群、仇淑凤、

2009-05-23: 黑龙江鸡东、鸡西公安近日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
鸡西市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半夜从家中绑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后半夜两点到六点钟,黑龙江鸡西市恶警到二十多名大法弟子家中施以疯狂绑架,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鸡冠区刘学刚及妻子钟丽、王新春夫妇、王淑桂、陈金龙、孙雪莹,付美玲、薛福春、张慧玲;恒山区项洪福、妻子于淑芹及儿子项彬、儿媳黄莹杰、恒山区张新矿刘学琴、张长林;鸡东县的姜文上、张占群、仇淑凤、夏贵珍、张淑荣、苑立树。

这次鸡西恶警对已知二十七位大法弟子绑架,将家中物品翻的一片狼藉,同时抢劫了大量的私人财物。行恶者为鸡西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恒山区、鸡冠区、张新矿、立新矿、鸡东县国保及属地派出所警察,是统一行动。

五月十四日二点到六点钟,鸡西国保大队和恒山公安闯進恒山区的大法弟子家,将项洪福和妻子于淑芹,儿子项彬和儿媳黄莹杰非法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等被抄走。早晨恒山区张新矿社区主任徐亚娟带领恒山公安,张新派出所警察将本地女大法弟子刘学春和姐姐刘学琴、姐夫张长林非法劫持,当晚刘学春回到家。刘学琴家的电脑,打印机等被劫走。机关区立新矿的大法弟子薛福春、张慧玲夫妇和5岁的小外孙,被便衣警察强行绑架,现在孩子已到舅舅家,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四箱物品被劫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3/201466.html

2009-05-18:黑龙江鸡西地区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后半夜两点到六点钟,黑龙江鸡西市恶警到二十多名大法弟子家中施以疯狂绑架,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鸡冠区刘学刚及妻子钟丽、王新春夫妇、王淑桂、陈金龙、孙雪莹,付美玲、薛福春、张慧玲;恒山区项洪福、妻子于淑芹及儿子项彬、儿媳黄莹杰、恒山区张新矿刘学琴、张长林;鸡东县的姜文上、张占群、仇淑凤、夏贵珍、张淑荣、苑立树。 这次鸡西恶警对已

2009-05-18: 黑龙江鸡西地区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后半夜两点到六点钟,黑龙江鸡西市恶警到二十多名大法弟子家中施以疯狂绑架,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鸡冠区刘学刚及妻子钟丽、王新春夫妇、王淑桂、陈金龙、孙雪莹,付美玲、薛福春、张慧玲;恒山区项洪福、妻子于淑芹及儿子项彬、儿媳黄莹杰、恒山区张新矿刘学琴、张长林;鸡东县的姜文上、张占群、仇淑凤、夏贵珍、张淑荣、苑立树。

这次鸡西恶警对已知二十七位大法弟子绑架,将家中物品翻的一片狼藉,同时抢劫了大量的私人财物。行恶者为鸡西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恒山区、鸡冠区、张新矿、立新矿、鸡东县国保及属地派出所警察,是统一行动。

五月十五日晚八点多,鸡东国保大队伙同鸡东第三派出所大约七、八个人,开两辆警车非法闯入大法弟子王佩金家,当时家中外孙正在外屋,他们问孩子:你姥爷呢?姥姥呢?孩子说不在家。他们没出示任何证件和手续,進屋非法翻东西,对孩子说找枪,最后甚么也没找到,九点多才离开。

据可靠消息称:鸡东县一名警察在家中被人入室盗走一支枪,为了破案,全市警察几乎全部出动分片排查。鸡东警察在五月十三日晚八点半开始在包片内巡逻,将近十二点,只要看见人就進行盘问,直到五月十四日早三点多钟才结束。五月十四日晚又出动多名警察盘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8/201123.html

2009-05-17:鸡西市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半夜从家中绑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半夜两点到凌晨六点钟,黑龙江鸡西市国保大队恶警闯到多名大法弟子家中施以疯狂绑架,将家中物品翻的一片狼藉,同时抢劫了大量的私人物品。 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 鸡冠区刘学刚及妻子钟丽、王新春夫妇、王淑桂、付美玲(还有几位不知姓名); 机关区立新矿薛福春、张慧玲夫妇和五岁的小外孙被四车便衣警察强行绑架,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四箱物品

2009-05-17: 鸡西市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半夜从家中绑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半夜两点到凌晨六点钟,黑龙江鸡西市国保大队恶警闯到多名大法弟子家中施以疯狂绑架,将家中物品翻的一片狼藉,同时抢劫了大量的私人物品。

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

鸡冠区刘学刚及妻子钟丽、王新春夫妇、王淑桂、付美玲(还有几位不知姓名);

机关区立新矿薛福春、张慧玲夫妇和五岁的小外孙被四车便衣警察强行绑架,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四箱物品被劫走;

恒山区项洪福、妻子于淑芹及儿子项彬、儿媳黄莹杰,家中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等被抄走;

恒山区张新矿刘学春和姐姐刘学琴、姐夫张长林被社区主任徐亚娟带领恒山公安、张新派出所警察非法劫持。刘学琴家的电脑、打印机等被劫走。

这次鸡西恶警对大法弟子大面积绑架,行恶者为鸡西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恒山区、鸡冠区、张新矿、立新矿、鸡东县国保、派出所警察,行恶者统一行动。

已知鸡西市鸡冠区吕姓大法弟子、恒山区刘学春已回家、张慧玲五岁的小外孙已被其舅舅接回。现在其他大法弟子去向不明。还有大法弟子失踪,详情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7/201049.html

2009-05-16:鸡西市恒山区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迫害 5月14日清晨2点到六点钟,鸡西国保大队和恒山公安闯進恒山区大法弟子家,将项洪福、妻子于淑芹、儿子项彬和儿媳黄莹杰非法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等被抄走。早晨,恒山区张新矿社区主任徐亚娟带领恒山公安,张新派出所警察将本地女大法弟子刘学春和姐姐刘学琴、姐夫张长林非法劫持,当晚刘学春回到家。刘学琴家的电脑、打印机等被劫走。机关区立新矿的大法弟子薛福春、张慧玲夫

2009-05-16: 鸡西市恒山区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迫害
5月14日清晨2点到六点钟,鸡西国保大队和恒山公安闯進恒山区大法弟子家,将项洪福、妻子于淑芹、儿子项彬和儿媳黄莹杰非法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等被抄走。早晨,恒山区张新矿社区主任徐亚娟带领恒山公安,张新派出所警察将本地女大法弟子刘学春和姐姐刘学琴、姐夫张长林非法劫持,当晚刘学春回到家。刘学琴家的电脑、打印机等被劫走。机关区立新矿的大法弟子薛福春、张慧玲夫妇和5岁的小外孙四车便衣警察强行绑架,现在孩子已到舅舅家,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四箱物品被劫走。

另外家住鸡西市鸡冠区东山的恒山大法弟子刘学刚和妻子仲丽也于当日清晨被强行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等被劫走。如今刘学刚夫妻、刘学琴夫妻和项家四人正在恒山公安被非法审讯,张慧玲夫妻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6/200948.html

2008-11-22:鸡西市刘学刚、密山市张玉堂已回家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黑龙江省鸡东县法院非法审判大法弟子王智、王秀珍。 中午十二点半多钟休庭,鸡西市恒山区大法弟子刘学刚和密山市大法弟子张玉堂在法院下落不明,据说因为带手机人被扣下。大法弟子们向法院要人,法警说同修被公安局带走。大法弟子们又去公安局要人,公安局不让進门。紧接着同修又到鸡东610要人,终于在下午四点前把两位大法弟子放回家。 http://w

2008-11-22: 鸡西市刘学刚、密山市张玉堂已回家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黑龙江省鸡东县法院非法审判大法弟子王智、王秀珍。

中午十二点半多钟休庭,鸡西市恒山区大法弟子刘学刚和密山市大法弟子张玉堂在法院下落不明,据说因为带手机人被扣下。大法弟子们向法院要人,法警说同修被公安局带走。大法弟子们又去公安局要人,公安局不让進门。紧接着同修又到鸡东610要人,终于在下午四点前把两位大法弟子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2/190280.html

2008-11-20:大法弟子王智,王秀珍被鸡东县伪法院非法审判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黑龙江省鸡东县法院非法审判大法弟子王智,王秀珍。中午十二点半多钟休庭,鸡西市恒山区大法弟子刘学刚和密山市大法弟子张玉堂在法院下落不明,据说因为带手机人被扣下。大法弟子们向法院要人,法警说同修被公安局带走。大法弟子们又去公安局要人,公安局不让進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

2008-11-20: 大法弟子王智,王秀珍被鸡东县伪法院非法审判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黑龙江省鸡东县法院非法审判大法弟子王智,王秀珍。中午十二点半多钟休庭,鸡西市恒山区大法弟子刘学刚和密山市大法弟子张玉堂在法院下落不明,据说因为带手机人被扣下。大法弟子们向法院要人,法警说同修被公安局带走。大法弟子们又去公安局要人,公安局不让進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0/190095.html

2008-05-24:牡丹江中学教师宫呈阁遭绑架 一个月后,全体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罢工,不但不干活,还不穿劳教所的衣服。劳教所管教在政委王X带领下对大法弟子疯狂般的毒打。充当打手的管教有张力力、祁敏、张敏等,还有一些普教队员。被打的同修是刘宇、宫呈阁、刘学刚、赵彬、孟强、张培增、陈维权、王志。恶管教们用“白龙”(即白塑料管)抽打这些人的足底和趾甲,使趾甲变紫变黑或脱落,足底部肿大不能站立,然后让两名犯人强行驾着来回走

2008-05-24: 牡丹江中学教师宫呈阁遭绑架
一个月后,全体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罢工,不但不干活,还不穿劳教所的衣服。劳教所管教在政委王X带领下对大法弟子疯狂般的毒打。充当打手的管教有张力力、祁敏、张敏等,还有一些普教队员。被打的同修是刘宇、宫呈阁、刘学刚、赵彬、孟强、张培增、陈维权、王志。恶管教们用“白龙”(即白塑料管)抽打这些人的足底和趾甲,使趾甲变紫变黑或脱落,足底部肿大不能站立,然后让两名犯人强行驾着来回走,假惺惺地说:“如果不走就废了。”之后,以上八人被加期,六人加期三个月,有两人加期两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4/179046.html

2003-06-24:鸡西小恒山矿大法弟子刘学刚在2001年5月份因为做大法真相资料被鸡西恒山区公安公局非法抓到恒山公安分局,并受到恶警的酷刑迫害,之后被关在鸡西第一看守所,后来又被非法劳教3年,至今被非法关在鸡西劳教所里,在劳教所里他受到恶警的非人性的酷刑迫害。

2003-06-24: 鸡西小恒山矿大法弟子刘学刚在2001年5月份因为做大法真相资料被鸡西恒山区公安公局非法抓到恒山公安分局,并受到恶警的酷刑迫害,之后被关在鸡西第一看守所,后来又被非法劳教3年,至今被非法关在鸡西劳教所里,在劳教所里他受到恶警的非人性的酷刑迫害。

鸡西 鸡东县联系资料(区号: 467)

2024-04-07:
江苏省南通市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张芝山派出所,电话0513-82521206
所 长:葛亚峰;教导员:施建斌

2023-10-22: 鸡东县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鸡东镇中心大街444号,邮编158200
电话:0467-5560567
院长赵鸿江13796402223、办046-75569977
执行局局长刘京13199432977、办046-75560599
执行局法官金某13144665990
申诉庭庭长闫树东13144665896

人社局:
局长毛有元18945836886、办046-75563370
副局长周国民15561992211、办046-75500999

2023-10-11:鸡东检察院公诉科
刘春波 13125972577 13836591178
刘颖 18604663931 18182773399
刘慧芳

鸡东法院
李丽 13144665500(曾经任主审法官)
刑庭
徐忠祺 13144665817 13091570400
盖秋海 13144665968


2022-05-01:
鸡东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 付崇志 18945835789
副队 王庆 15645802777

东海镇派出所人员名单:

东海派出所所长:张纵15246257666
副所长:张申19804671333
贾艳昌 13946876767
王利13763651999
王怀13159895555
吕建1521468477

2021-10-24: 黑龙江省鸡东县法院办公室电话:0467-5561481
审判长:徐忠祺 13144665817
公诉人:刘颖 18182773399 鸡东检察院公诉员
陪审员:尚宇清 王维维
书记员:丁晓宇
法官助理:李 默 13045355457

2021-07-11: 鸡东县检察院
公诉人刘春波(女):13125972577

鸡东县法院
刑庭庭长审判长(本案主审)徐忠祺:13144665817
法官助理:李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