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佳木斯 桦南县 >> 刘广友(刘广有)

男, 70
出生时间: 一九五二年八月十三日
个人情况: 乡村医生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桦南县原二道沟乡振兴村,后移居桦南县内开诊所。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9-06
案例分类: 医务人员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多次/长期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刘月(刘孟阳姐姐) 刘孟阳
夫妻/父母: 刘广友(刘广有)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佳木斯监狱(原莲江口监狱,连江口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5-23:为善良妇女说句公道话 桦南县刘广友遭枉判五年 佳木斯桦南县七旬医生刘广友为善良妇女说句公道话,二零一九年八月遭警察入室抢劫、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他被非法庭审,遭枉判五年。刘广友被桦南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出现脑血栓病状,家属一再要求办保外就医,目前相关单位仍未给他办理。 刘广友是乡村医生,一九五二年八月十三日生(身份证登记一九六零年八月十三日与实际年龄误差八岁),户籍桦南县大八浪乡振兴

2022-05-23: 为善良妇女说句公道话 桦南县刘广友遭枉判五年
佳木斯桦南县七旬医生刘广友为善良妇女说句公道话,二零一九年八月遭警察入室抢劫、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他被非法庭审,遭枉判五年。刘广友被桦南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出现脑血栓病状,家属一再要求办保外就医,目前相关单位仍未给他办理。

刘广友是乡村医生,一九五二年八月十三日生(身份证登记一九六零年八月十三日与实际年龄误差八岁),户籍桦南县大八浪乡振兴村,后移居桦南县内开诊所。刘广友单纯、善良。他在大八浪乡振兴村居住期间是远近闻名的好大夫,邻近的乡亲们都知道。不管有钱没钱,只要找到他,先把病看好了再说,出诊卖药从不黑百姓。很多人都知道是法轮大法让他变得这么好。

刘广友自从学大法受益匪浅,他学法轮功前得一种顽固的头痛病,虽然他是大夫但却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病。而且脾气也很暴躁,管教孩子不分轻重只要做错事抓过来就打。学炼法轮功后头痛病消失了,他不断地用法轮大法真善忍要求自己,对孩子也有耐心了,彻底改变了打孩子的习惯。刘广友每当回忆起他当初看到这部《转法轮》书的时候,那个心情,还是激动得眼泪汪汪的,他说:我以前信佛教也很虔诚,但对我的身体病业和思想境界并没有一点改变,我看完这本书的时候哭了一宿因为我找到了真法!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本县善良法轮功学员刘春静女士遭恶人构陷被非法关押,刘广友处于对公检法人员的信任,实名给本县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书记张立臣、车旭冉(法院)、李晓林(国保大队长)等多人邮寄劝善信,劝阻他们停止对好人的迫害,遭到他们的恶意构陷。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警察非法闯入刘广友家(租的门市刚刚筹备开一年左右的诊所),翻箱倒柜恶意寻找所谓的“证据”搞迫害,将教人做好人的法轮功书籍掠走,并将刘广友绑架关押、非法刑拘。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刘广友、刘春静分别被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非法用视频远程庭审,律师依法一一驳回公诉人的指控,为他们作了有理有据的辩护无罪。但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相关人员丧失良知,践踏法律,所谓“合议”后,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中旬下达判决书,非法判刘春静四年,刘广友五年。两人分别提出上诉,被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二零二一年三月间,刘广友仍被桦南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出现脑血栓病状,被送入桦南县医院治疗,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宋涛(庭审法官)与桦南县国保大队长李晓林曾到医院,看到刘广友的病情严重,似乎协商办“保外就医”,但仍未办理。刘广友不能自理,加之这些年他一次一次地被中共迫害,经济难以恢复维系正常生活状态,由于住院拿不起医疗费,孝顺的女儿把孤独老人接回自己家中照料。女儿亲眼目睹经历父亲被迫害的一次次遭遇,她深知只有修大法才能让父亲脱胎换骨。

刘广友修炼二十多年至今,累计遭非法关押四次,非法判刑九年。自二零零五年到二零一二年仅七年中,他遭迫害勒索及经济损失累计达十三万元左右。二零零五年八月左右,女儿刘月(未修炼),曾因保护父亲刘广友先后被绑架、关押,被勒索两万多元,父女俩精心培育的八亩南韩白菜仔荒废,颗粒未收,农作物经济损失达五万多元,卫生所经济损失上万元。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刘广友被非法劳教一年送绥化劳教所,体检为乙肝拒收。二零一二年二月,刘广友再次被绑架,被桦南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回来后,他家中四万多元的中草药霉烂,房屋坍塌。

目前构陷迫害刘广友的所谓“案件”移交到佳木斯市审监庭,二零二二年三月,佳木斯市审监庭人员打电话监审问询刘广友病状情况,家属一再要求办保外就医,审监庭人员对法轮大法有些抵触态度,目前仍未给办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3/为善良妇女说句公道话-桦南县刘广友遭枉判五年-443963.html

2021-03-13:黑龙江省桦南县刘广有被非法关押中出现脑梗状态住院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广有,70岁,2019年8月份,出于对公检法人员的信任,实名给本县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有关人员寄真相信,却遭绑架。2019年8月21日,刘广有被非法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至今。 2020年1月中旬,刘广有被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刘广有提出上诉。 目前,刘广有出现脑梗状态,在桦南县县医院医疗。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

2021-03-13:黑龙江省桦南县刘广有被非法关押中出现脑梗状态住院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广有,70岁,2019年8月份,出于对公检法人员的信任,实名给本县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有关人员寄真相信,却遭绑架。2019年8月21日,刘广有被非法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至今。

2020年1月中旬,刘广有被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刘广有提出上诉。

目前,刘广有出现脑梗状态,在桦南县县医院医疗。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宋涛(庭审法官)与桦南县国保大队李晓林曾到医院,似乎协商办“保外就医”,但目前仍未办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3/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2043.html

2021-01-25:黑龙江桦南县刘春静、刘广有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佳木斯市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春静、刘广有,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分别被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非法用视频远程庭审,律师依法一一驳回公诉人的指控,为他们作了有理有据的辩护无罪。但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相关人员丧失良知,践踏法律,所谓“合议”后,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中旬下达判决书,非法判刘春静四年,刘广有五年。 二、刘广有处于对公检法人员的信任 实名寄信却遭非法判刑五年

2021-01-25: 黑龙江桦南县刘春静、刘广有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佳木斯市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春静、刘广有,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分别被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非法用视频远程庭审,律师依法一一驳回公诉人的指控,为他们作了有理有据的辩护无罪。但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相关人员丧失良知,践踏法律,所谓“合议”后,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中旬下达判决书,非法判刘春静四年,刘广有五年。

二、刘广有处于对公检法人员的信任 实名寄信却遭非法判刑五年

法轮功学员刘广有(友),男,职业医生,现年龄七十岁(身份证年龄六十三岁有误),单纯、善良。二零一九年八月中旬间,处于对公检法人员的信任,实名给本县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张立臣(政法委书记)、车旭冉(法院)、李晓林(国保大队长)等多人邮寄劝善信,遭到他们的恶意构陷。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警察非法闯入刘广有家诊所,将法轮功书籍掠走,并将刘广有绑架关押、非法刑拘。后移交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

十二月八日下午,刘广有遭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非法庭审。律师从法律上及多个角度有理有据的一一驳回公诉人对当事人所强加的罪证。同时从道义上、及冤、假错案将来受到追责等多个角度,隐晦提醒所有参案人员要看清当前形势,并强调修炼法轮功是本着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没有错,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

但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石世伟还是“照本宣科”以刘广有曾被多次判刑有所谓前科为借口,量刑3—5年。庭审时间仅俩小时左右,匆匆收场。据悉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中旬左右下达判决书,刘广有被非法判刑五年。

刘广有曾遭多次非法关押迫害。二零零五年七、八月,女儿刘月(曾因保护父亲)和刘广有先后被绑架、关押,被勒索两万多元,父女俩精心培育的八亩南韩白菜仔荒废,颗粒未收,农作物经济损失达五万多元,卫生所经济损失上万元。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刘广有被非法劳教一年送绥化劳教所,体检为乙肝拒收。二零一二年二月,刘广有再次被绑架,被桦南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回来后,家中四万多元的中草药霉烂,房屋坍塌。自二零零五年到二零一二年仅七年中,遭迫害勒索及经济损失共达十三万元左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5/黑龙江桦南县刘春静、刘广有被非法判刑-419035.html

2020-12-16:黑龙江桦南县刘广有、刘春静被非法庭审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下午,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非法对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广有、刘春静开庭,地点设在佳木斯市中级法院二楼第三法庭,用视频远程进行非法庭审。律师依法一一驳回公诉人的指控,为他们作了有理有据的辩护无罪。 (一)善良医生被非法庭审 律师依法辩护无罪 法轮功学员刘广有(友),男,职业医生,现年龄六十九岁,身份证年龄六十二岁(有误),单纯、善良。二零一九

2020-12-16: 黑龙江桦南县刘广有、刘春静被非法庭审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下午,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非法对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广有、刘春静开庭,地点设在佳木斯市中级法院二楼第三法庭,用视频远程进行非法庭审。律师依法一一驳回公诉人的指控,为他们作了有理有据的辩护无罪。
(一)善良医生被非法庭审 律师依法辩护无罪

法轮功学员刘广有(友),男,职业医生,现年龄六十九岁,身份证年龄六十二岁(有误),单纯、善良。二零一九年八月中旬间,处于对公检法人员的信任,实名给本县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张立臣(政法委书记)、车旭冉(法院)、李晓林(国保大队长)等多人邮寄劝善信,遭到他们的恶意构陷。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警察非法闯入刘广有家诊所,将法轮功书籍掠走,并将刘广有绑架关押、非法刑拘。后移交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刘广有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至今已一年多。

刘广有家属及亲友知道开庭日期后,及时与律师沟通,要求律师在开庭前会见当事人刘广有。律师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七日上午九点左右,在桦南县看守所视频室,开通视频会见刘广有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上午律师与亲友赶到开庭地点,中午刘广有女儿抽出有限时间,从桦南县远隔七十多公里的路程,高额打车匆匆赶到佳木斯中级法院(开庭地点),家属(女儿)委托律师向法院申请进入旁听席。法院预定下午一点半开庭,结果下午两点三十分左右,法庭室内与桦南县看守所的远程视频才顺畅接通。

远视接通后,一心想见到父亲苦熬已有三百七十多个日日夜夜的女儿,终于见到父亲的面容了。但令女儿难受的是,视频中看到父亲穿着囚衣、戴着手铐,心中不由酸痛,她深知父亲做好人没有罪,禁不住说:有多大的罪?这么大的年龄还给带个手铐!仅仅一句话,遭到主审法官宋涛的呵斥,并恐吓说,如果再说话就被撵出法庭。

刘广有被构陷到检察院,期间一直是公诉科科长李利锋与律师沟通,负责管理此迫害案件。但庭中公诉人是由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石世伟出庭公诉。

法庭上,律师从法律上及多个角度有理有据的一一驳回公诉人对当事人所强加的罪证。同时从道义上、及冤、假错案将来受到追责等多个角度,隐晦提醒所有参案人员要看清当前形势,并强调修炼法轮功是本着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没有错,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

但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石世伟还是“照本宣科”以刘广有曾被多次判刑有所谓前科为借口,量刑3—5年。庭审时间仅俩小时左右,匆匆收场。

庭审结束后,刘广有女儿虽然心情沉痛,带着一丝泪痕,但对律师在法庭上的无罪辩护感到有一种正的力量与安慰感,因为本来父亲就是无罪的,律师辩护的也很明确。二十多年来,父亲因坚守自己的信仰修炼法轮功,曾遭三次非法判刑。女儿深知中共对法轮功是不讲法律的。这次在法庭上亲自听到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女儿抱着一种正信,期待着庭审人员合议后能给父亲一个合理、合法的结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6/黑龙江桦南县刘广有、刘春静被非法庭审-416563.html

2020-12-05:黑龙江桦南县刘广有、刘春静面临被非法开庭 已被非法关押一年多的黑龙江佳木斯市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广有、刘春静面临被非法开庭。据悉,改成佳木斯市中级法院将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用视频分别对刘广有、刘春静非法开庭。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佳木斯市桦南县刘春静女士在街上递送给人一个护身符卡片,此人受中共煽动仇恨的谎言毒害,抢夺刘春静的挎包,拽住她不放,恶意举报,桦南县胜利派出所出动两名年轻警察,看到刘春

2020-12-05: 黑龙江桦南县刘广有、刘春静面临被非法开庭
已被非法关押一年多的黑龙江佳木斯市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广有、刘春静面临被非法开庭。据悉,改成佳木斯市中级法院将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用视频分别对刘广有、刘春静非法开庭。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佳木斯市桦南县刘春静女士在街上递送给人一个护身符卡片,此人受中共煽动仇恨的谎言毒害,抢夺刘春静的挎包,拽住她不放,恶意举报,桦南县胜利派出所出动两名年轻警察,看到刘春静女士不住的给他们讲真相,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年轻警察不知怎么处理,就给派出所所长打电话请示怎么办,所长告诉直接给桦南县公安局国保警察打电话让他们处理。

桦南县公安局国保警察曾劲峰将刘春静绑架,而后将刘春静女士关押在桦南县公安局地下审讯室。由于刘春静包中装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卡片近百个,警察把这作为迫害的所谓证据,当天傍晚,将刘春静送到异地佳木斯市看守所关押,并非法刑拘关押至今。

佳木斯市桦南县六十多岁的医生刘广有邮寄劝善信,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被绑架。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至今已一年多。

主要迫害责任人:

李利锋,女,1968年11月20日出生
职称: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
电话:1384616928133 18697098055
身份证:(明慧网已存档)
家庭住址:前进区春光社区21组9号
婚姻状况:离婚

宋涛,男,此案主审法官
出生年月:1969年2月28日出生,蒙古族,
电话:04548709816 13512645666
身份证:(明慧网已存档)
职称: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刑庭庭长
家庭住址:向阳区光复路安民公共服务中心立新社区合作新村11号五单元30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5/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6029.html

2020-09-23:佳木斯桦南县善良医生刘广有被构陷到法院 佳木斯市桦南县六十多岁的医生刘广有邮寄劝善信,被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多,目前被构陷到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 法轮功学员刘广有,单纯、善良,处于对公检法人员的信任,实名给本县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张立臣(政法委书记)、车旭冉(法院)、李晓林(国保大队长)等多人邮寄劝善信,遭到他们的恶意举报。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警察非法闯入刘广有家诊所,惯性地将法轮功书籍掠走

2020-09-23: 佳木斯桦南县善良医生刘广有被构陷到法院
佳木斯市桦南县六十多岁的医生刘广有邮寄劝善信,被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多,目前被构陷到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
法轮功学员刘广有,单纯、善良,处于对公检法人员的信任,实名给本县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张立臣(政法委书记)、车旭冉(法院)、李晓林(国保大队长)等多人邮寄劝善信,遭到他们的恶意举报。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警察非法闯入刘广有家诊所,惯性地将法轮功书籍掠走,并将刘广有绑架关押、非法刑拘。后移交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

刘广有被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至今已一年零一个月了。

父亲长期被关押无音讯,刘广有的女儿抽出工作有余时间,数次从桦南县奔波七十多公里路途的佳木斯市有关部门打听父亲的消息,近日得知,刘广有女儿到法院了解,得知办案人是宋涛,给宋涛打电话咨询父亲刘广有的信息,宋涛搪塞说让等着。过一会儿,宋涛从大厅的门走,好心人看到告诉刘广有女儿说:那个就是宋涛。女儿追上前问,宋涛才告知:构陷刘广有的所谓“案件”已在法院。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使中国的法治建设出现了大倒退,依法治国不仅成为口号,甚至成了玩笑,中国之所以出现今天天灾人祸、道德沦丧如此之乱象,完全是由于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所引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3/佳木斯桦南县善良医生刘广有被构陷到法院-412153.html

2019-12-16:黑龙江省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广有被构陷到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 黑龙江省桦南县61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广有,8月21日上午,在自家诊所被警察绑架。当天被非法刑拘,现被非法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家属找办案人员,得知刘广有给桦南县政法委张立臣等主管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邮寄快递(劝善信),现刘广有已被构陷到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

2019-12-16: 黑龙江省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广有被构陷到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
黑龙江省桦南县61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广有,8月21日上午,在自家诊所被警察绑架。当天被非法刑拘,现被非法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家属找办案人员,得知刘广有给桦南县政法委张立臣等主管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邮寄快递(劝善信),现刘广有已被构陷到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6/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7116.html

2019-09-03:黑龙江省桦南县61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广有8月21日上午在自家诊所被警察绑架。当天被非法刑拘,现被非法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家属找办案人员,得知刘广有给桦南县政法委张立臣等人邮寄快递真相资料。 刘广有给寄真相资料的人员: 桦南县政法委:张立臣15145420666 桦南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金玲13734525999 桦南县法院:车旭冉13845494432 桦南县公安局: 副局长石化南139464

2019-09-03: 黑龙江省桦南县61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广有8月21日上午在自家诊所被警察绑架。当天被非法刑拘,现被非法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家属找办案人员,得知刘广有给桦南县政法委张立臣等人邮寄快递真相资料。

刘广有给寄真相资料的人员:
桦南县政法委:张立臣15145420666
桦南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金玲13734525999
桦南县法院:车旭冉13845494432

桦南县公安局:
副局长石化南13946417666
国保大队李晓林15636483868
胜利派出所所长吴彦军1325860060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3/二零一九年九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2237.html#1992214756-1

2019-08-22:黑龙江省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广有遭绑架 2019年8月21日上午10点多钟,刘广有大夫在自家诊所被绑架,目前被关押在桦南县公安局地下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2/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1781.html

2019-08-22: 黑龙江省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广有遭绑架
2019年8月21日上午10点多钟,刘广有大夫在自家诊所被绑架,目前被关押在桦南县公安局地下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2/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1781.html

2015-09-01:黑龙江省桦南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 ......刘广有,男,1958年8月出生,医生,遭非法刑判3次,女儿刘月为保护父亲,被判劳教2年,遭勒索现金及经济损失达13万元左右。 2005年7月25日,刘广有外出进药,20岁的长女刘月在家料理家务,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李军、陈玉君、黄××等一伙突然闯进,谎称是物价局查假药的,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在室内到处乱翻,搜出了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女儿刘月为

2015-09-01: 黑龙江省桦南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
......刘广有,男,1958年8月出生,医生,遭非法刑判3次,女儿刘月为保护父亲,被判劳教2年,遭勒索现金及经济损失达13万元左右。

2005年7月25日,刘广有外出进药,20岁的长女刘月在家料理家务,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李军、陈玉君、黄××等一伙突然闯进,谎称是物价局查假药的,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在室内到处乱翻,搜出了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女儿刘月为保护父亲免遭迫害,说自己炼法轮功,遂被警察绑架到桦南县看守所。警察明知道刘月不修炼,还要勒索家人拿一万三千元钱赎人,因家人无力交纳,公安局国保大队出于报复就捏造材料,非法劳教刘月两年,劫持到佳木斯市西格木劳教所。在劳教所关押期间,刘月说自己未修炼法轮功,但劳教所仍逼迫刘月写所谓的“转化书”,关押两个月后才放人。

8月22日,刘广有再遭警察李军等绑架,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4个月后被非法判刑两年,警察勒索2万多元钱后说监外执行。

刘广有和女儿同时被关押期间,家中只有年仅14岁的小儿子孤独度日,孩子自幼失母,他们一直是爷仨相依为命。刘广有与女儿释放后,父女俩精心培育的八亩地的南韩白菜仔已荒废颗粒未收。这次直接农作物经济损失达5万元以上。卫生所经济损失在万元以上。

2008年12月份,刘广有因讲真相再次遭桦南县大八浪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半个月后,被判劳教1年,没有任何手续。送绥化劳教所因体检身体虚脱拒收。女儿去接时,竟然被桦南县公安局国保警察勒索三千元才将刘广有放回。

2012年2月27日在八浪乡讲真相时被八浪乡派出所副所长马长胜、警察卢方舟绑架,并被劫持到桦南看守所非法关押。3个月后非法判刑3年,在黑龙江省七台河监狱集训队关押3个月后,又劫持到佳木斯连江口监狱非法关押,直到3年刑期满才得以释放。家中价值4万多元的中草药霉烂。房屋坍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黑龙江省桦南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314989.html

2012-02-28: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黑龙江省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广有在八浪乡讲真相时被当地派出所绑架,现非法关押在桦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8/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3612.html

2012-02-28: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黑龙江省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广有在八浪乡讲真相时被当地派出所绑架,现非法关押在桦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8/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3612.html

2009-01-09:桦南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秘密判刑 2009年12月26日,黑龙江省桦南县法院黑箱操作将法轮功学员刘春晶、宋桂春、鲍丽梅秘密非法判刑。 她们分别被非法判有期徒刑四年、三年、一年。刘春晶拒绝在任何文书上签字,本人提出申诉,已将申诉状交给桦南法院。 她们三人自2008年8月20日被绑架以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桦南看守所,一直不让亲属会见。刘春晶的丈夫患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刘春晶的母亲和丈夫多次要求会

2009-01-09: 桦南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秘密判刑
2009年12月26日,黑龙江省桦南县法院黑箱操作将法轮功学员刘春晶、宋桂春、鲍丽梅秘密非法判刑。

她们分别被非法判有期徒刑四年、三年、一年。刘春晶拒绝在任何文书上签字,本人提出申诉,已将申诉状交给桦南法院。

她们三人自2008年8月20日被绑架以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桦南看守所,一直不让亲属会见。刘春晶的丈夫患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刘春晶的母亲和丈夫多次要求会见都没得到允许。希望各界给予关注。

另外,桦南法轮功学员刘广有被非法劳教一年,2008年12月30日送绥化劳教所,体检为乙肝拒收,于12月31日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9/193249.html

2005-10-01:孝女护父 惨遭两年劳教 黑龙江桦南县一女村民刘月,7月25日在面对突然闯入家中進行非法抄家的恶警时,为了保护修炼大法的父亲,称恶警搜出的大法书籍是自己的。不料刘月遂遭恶警绑架。恶警在明知刘月不是大法学员的情况下,因勒索重金不果,强行非法判刘月两年劳教。目前刘月被关入佳木斯市劳教所,父亲亦遭绑架,家中只剩下幼弟一人无人照料,被迫辍学。 桦南县原二道沟乡振兴村村民刘月,女,21岁,未婚。刘月平时在

2005-10-01: 孝女护父 惨遭两年劳教
黑龙江桦南县一女村民刘月,7月25日在面对突然闯入家中進行非法抄家的恶警时,为了保护修炼大法的父亲,称恶警搜出的大法书籍是自己的。不料刘月遂遭恶警绑架。恶警在明知刘月不是大法学员的情况下,因勒索重金不果,强行非法判刘月两年劳教。目前刘月被关入佳木斯市劳教所,父亲亦遭绑架,家中只剩下幼弟一人无人照料,被迫辍学。

桦南县原二道沟乡振兴村村民刘月,女,21岁,未婚。刘月平时在家务农,闲暇时帮助修炼大法的父亲刘广友料理个体诊所,其弟刘孟阳在桦南三小借读。刘月本人没有修炼法轮大法。

2005年7月25日,父亲刘广友外出進药,刘月正在家中料理家务,突然闯進来几个人,自称是物价局查假药的,这些人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在室内乱翻一气,最后搜出了法轮功书籍和资料,才告知是公安局的人。

恶警问刘月是谁的书?是谁炼法轮功?刘月为保护父亲免遭迫害,就回答:“我的,我炼。”于是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李军、副大队长王锦峰以及手下恶警陈玉军、黄晓东等强行将刘月绑架到县看守所。

刘月被关押到看守所之后,思念家人,婚姻受挫,精神受到极大的伤害。然而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在明知道刘月不修炼大法的情况下,竟然利欲熏心,勒索刘月家人拿出一万三千元钱赎人,因刘月家人无力交纳,公安局国保大队就捏造材料,非法判刘月劳动教养两年,关入佳木斯市劳教所。

8月22日,刘月的父亲刘广友也被不法之徒李军等绑架,被关入县看守所迫害。刘月年仅14岁的弟弟刘孟阳,自幼年失母,与父亲、姐姐相依为命,现如今父亲、姐姐相继被抓,无人照料,辍学在家,独自孤独度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111578.html

2005-09-06:黑龙江省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李军及手下王锦锋、陈玉军等不法之徒,几年来一直不断非法抓捕、劳教、判刑坚信“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 6-8月期间,恶官恶警又先后抓捕了大法弟子王振、王红艳、刘春静、左桂娟、刘广友以及家人刘淑池、刘月。 刘淑池是王振的妻子,不是修炼人,也和王振一起被抓,并被判了劳教。 王振被送佳木斯劳教,因身体原因未收,现已释放。 刘月是刘广友之女,不是修炼人,家

2005-09-06: 黑龙江省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李军及手下王锦锋、陈玉军等不法之徒,几年来一直不断非法抓捕、劳教、判刑坚信“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

6-8月期间,恶官恶警又先后抓捕了大法弟子王振、王红艳、刘春静、左桂娟、刘广友以及家人刘淑池、刘月。

刘淑池是王振的妻子,不是修炼人,也和王振一起被抓,并被判了劳教。

王振被送佳木斯劳教,因身体原因未收,现已释放。

刘月是刘广友之女,不是修炼人,家开小诊所。李军等人施谎行骗,以查假药为名進行全面搜查,发现了大法书。刘月为保护亲人免遭迫害,便声称是自己的书,结果被抓捕,判两年劳教。这些恶人又将其父刘广友抓捕,现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

王红艳,是个患有驼背的残疾人,用她的话讲:“得法前我从不知道平身睡觉是甚么滋味,每晚睡觉苦不堪言。” 王红艳得法修炼后身体得到改善,人也比以前年轻许多,心情无以言表。她还是个热心人,听说大法弟子李德真家境困难,尽自己所能送些米面帮助李德真家人,结果被恶人跟踪,非法抓捕劳教三年。李德真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劳教,他原本维系生计的7亩7分地被李军伙同桦南镇政府陈勇波、幸福乡村书记李忠友等不法之徒强行变卖,所获赃款三千元交给了李军;李德真在京打工所挣的二千六百元钱也在被非法抓捕时,遭搜身被恶警抢去交给了李军。

现左桂娟已被释放,刘春静仍被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

以上是李军及其同伙对大法所犯下的新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6/109872.html

2005-06-25:6月上旬,黑龙江省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恶人李军,带领手下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学员王振(男:60多岁),其妻子虽不修炼也未幸免,被一起投入看守所,之后被分别报劳动教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5/104819.html

2005-06-25: 6月上旬,黑龙江省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恶人李军,带领手下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学员王振(男:60多岁),其妻子虽不修炼也未幸免,被一起投入看守所,之后被分别报劳动教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5/104819.html

佳木斯 桦南县联系资料(区号: 454)

2022-07-14: 桦南县公安国保警察
邪党党委委员:
王锦峰 17604548585 13836697678(主管国保,亲自出动参与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
国保大队 大队长:
李晓林 13846118868 15636483868(参与骚扰)
曾劲峰 13349446015(参与骚扰)
黄永红 15590931969 13349448599(参与骚扰)
桦南县立新派出所:(有相关参与人员)
所长 葛志新18945445566 16645851980
副所长 刘家辉 13644689777教导员 米春海15845434555警察 杜吉发15645470518 15145496999警察 李海 13029786969警察 张成学 13251547990警察 谷宪彬13159976651警察 秦旭龙 13149547999警察 曲思烨 18945447177警察 李红坤 15645468822警察 王泽钦 18814523405(曾参与电话骚扰)警察 赵成龙 13163498167警察 周靖凯 18545436466警察 李基瑞 17545409995 13069925662
尹会峰 15214690567辅警
郭秀坤15846971357辅警
唐晓明 15764545618 13069929792辅警
江成龙 15765464544辅警

2022-02-20: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号
邮编:150069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

改造监狱副监狱长:
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入监集训监区大队长:
陶淑萍 13936257710、0451-86639047

2022-02-05:桦南县看守所主要责任人

黑龙江省桦南县看守所座机 0454-6300555
贾斌 看守所 拘留所 所长 13845425888 13136984488 此人积极配合中共恶党严管法轮功学员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01-04:  黑龙江桦南县国保大队李军肆意绑架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4/117991.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