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天安门 >> 李威海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8-22
案例分类: 毒打/体罚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0-07-01:大法弟子张兰萍在天安门取围裹在身上的横幅时,被便衣发现随即跑过来生拉硬扯,巨大的拉力将娇小的张兰萍旋转地抛离地面仰面重重摔下,鲜血从脑后喷出,其夫纪广杰跑过来抱起昏迷中的妻子正视便衣道:“你们不能打人”;,这伙人还振振有词:“我们没打人,是她自己摔的”。 大法弟子李威海等人在天安门拉起横幅,几个不知何身份的人,冲上来就拳打脚踢,大法弟子李兰高喊:“打人犯法,你们知法犯法”。这些人随即转向

2000-07-01: 大法弟子张兰萍在天安门取围裹在身上的横幅时,被便衣发现随即跑过来生拉硬扯,巨大的拉力将娇小的张兰萍旋转地抛离地面仰面重重摔下,鲜血从脑后喷出,其夫纪广杰跑过来抱起昏迷中的妻子正视便衣道:“你们不能打人”;,这伙人还振振有词:“我们没打人,是她自己摔的”。

大法弟子李威海等人在天安门拉起横幅,几个不知何身份的人,冲上来就拳打脚踢,大法弟子李兰高喊:“打人犯法,你们知法犯法”。这些人随即转向李兰大打出手,边打边叫嚣:“就你懂法,就你懂法”。

因护法被关在合肥京皖大厦的正在怀孕中的大法弟子谢红,鑑于她特殊情况,没有被打,但公安没忘“惩罚”她,就将一盆凉水从头浇下,让其全身湿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7/1/1822.html

天安门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5-05-18: 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北京来稿〗前日,到北京某连锁快餐店就餐,找回的钱中有一张十元真相币。我故意说:“哟,带字钱!”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我故意大声念了一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罪恶滔天,天灭中共 ,退党请签名。中共执政六十年,害死百姓八千万。贵州奇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退党保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8/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30959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