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 合肥市 >> 武静青(伍静请、伍静青)

女, 3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光明街道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8-14
案例分类: 学生(大学/研究生/博士)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交叉列在: 安徽 > 合肥 安徽建筑工业(程)学院(安徽建筑学院,安徽建筑工学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5-24: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伍静青被绑架后取保 合肥庐阳区法轮功学员伍静青2023年5月22日晚在电话中与常人同事约好去取工作用的东西。快到目的时一辆警车从后面赶上截住伍静青,拉她上车。 在车上,安庆路派出所所长王李迎出示了一张传唤证,学员一看,只填了自己的名字和盖了安庆路派出所的章,其它信息全无(传唤证应公安分局盖章)。伍静青当即指出此传唤证不合法。在安庆路派出所里此传唤证被撕毁。当晚被抄家。 次日凌

2023-05-24: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伍静青被绑架后取保
合肥庐阳区法轮功学员伍静青2023年5月22日晚在电话中与常人同事约好去取工作用的东西。快到目的时一辆警车从后面赶上截住伍静青,拉她上车。

在车上,安庆路派出所所长王李迎出示了一张传唤证,学员一看,只填了自己的名字和盖了安庆路派出所的章,其它信息全无(传唤证应公安分局盖章)。伍静青当即指出此传唤证不合法。在安庆路派出所里此传唤证被撕毁。当晚被抄家。

次日凌晨,伍静青被审问,在审问笔录上伍静青签了以上笔录与所述不符合,并指出违法处。警察说笔录不合格,又重新修改后打印了笔录,伍静青再次签了笔录与所述不符合,并指出违法处。23日中午伍静青被取保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4/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1206.html

2022-05-14:安徽合肥庐阳区安庆路派出所警察杨军与社居委书记江红梅骚扰大法学员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安庆路派出所杨军与一辅警、龚大溏社居委书记江红梅、网格员王凤霞到大法学员伍静青家骚扰,不顾伍静青家人阻止,片警杨军与居委会书记江红梅硬挤进了伍静青家。家人要求其出示执法依据,杨军不出示。杨军佩戴着执法记录仪,伍静青要求其关闭或取下,遭到拒绝。杨军的执法记录仪遮挡了警号,伍静青要挪开其记录仪拍警号,被拒绝。

2022-05-14:安徽合肥庐阳区安庆路派出所警察杨军与社居委书记江红梅骚扰大法学员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安庆路派出所杨军与一辅警、龚大溏社居委书记江红梅、网格员王凤霞到大法学员伍静青家骚扰,不顾伍静青家人阻止,片警杨军与居委会书记江红梅硬挤进了伍静青家。家人要求其出示执法依据,杨军不出示。杨军佩戴着执法记录仪,伍静青要求其关闭或取下,遭到拒绝。杨军的执法记录仪遮挡了警号,伍静青要挪开其记录仪拍警号,被拒绝。

片警索要伍静青单位信息、手机号码、要看其卧室,被伍静青拒绝。片警多次说:我不上别人家去,就上你家来,你不知为什么吗?伍静青反问:这是你该回答我的问题,不是我该回答你的问题。片警才作罢。

日前社区又再次骚扰学员伍静青。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学员伍静青多次遭到严重迫害,其姐姐在妹妹流离失所期间不幸离世。父母多年奔波在营救女儿的路途中,现父母已年迈,身心受到很大摧残。

片警杨军电话:18815656533
网格员:王凤霞 1300308270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4/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3389.html

2017-10-04:合肥法轮功学员伍静青在江苏省扬州火车站被扣留一个多小时 2017年9月28日,合肥法轮功学员伍静青与母亲乘坐火车前往扬州舅舅家,下车时被两个守在车厢门口的铁路警察拦住,要求出示火车票。伍静青拒绝,并要求其出示工作证件,若要搜查,要求其出示搜查证和执法依据,并取出手机进行拍摄,说为了对他们执法监督。铁警说去办室给你看,但最终也没出示搜查证和执法依据。后来在站台上铁警打电话让同事带来工作证件。 在

2017-10-04: 合肥法轮功学员伍静青在江苏省扬州火车站被扣留一个多小时
2017年9月28日,合肥法轮功学员伍静青与母亲乘坐火车前往扬州舅舅家,下车时被两个守在车厢门口的铁路警察拦住,要求出示火车票。伍静青拒绝,并要求其出示工作证件,若要搜查,要求其出示搜查证和执法依据,并取出手机进行拍摄,说为了对他们执法监督。铁警说去办室给你看,但最终也没出示搜查证和执法依据。后来在站台上铁警打电话让同事带来工作证件。

在火车站派出所里,三个铁警违法搜查了伍静青的行李,伍静青同时用手机进行全程录像,并要求他们出示证件,拿出笔记本记下他们的警号与姓名。并告诉他们违法了:“你们执勤的地点就错了,在进站口,你可以查我的票、查我的行李。而我的行李在进站时就已经检查过了(进站例行检查),(现在)你们单查我的行李,你违法了宪法的第35、36、37条,而且你既有备而来,你却没有搜查证”;按刑法第三条罪刑法定原则,法轮功在中国并不违法;“而且即使我带了法轮功的东西,那也不违法,因为2011年3月1日执行的《新闻出版总署 第50号令》已经废止了对法轮功出版物的禁令。”

中途有一领导模样的铁警进来刚要发话,一见学员端着手机对他录像,转身便走。后来又一位铁警进来,一看见学员端着手机,也转身走了,后来这位铁警问学员,要不要提供笔、纸记录。铁警搜完行李又去打电话,先打到合肥公安局庐阳分局,再打到合肥安庆路派出所(学员辖区派出所),又打庐阳分局国保大队。 伍静青打通律师电话进行咨询,后拨通12389投诉,被告知铁路警察系统不归他们管,正准备打110报警时,那边铁警也打完电话过来通知说可以走了。在办公室等待时一铁警说,你看,我们没有阻止你打电话,你也可以打电话让律师来。

一共被非法扣留了一个多小时,中午12点方才离开。伍静青离开时说,不希望离开扬州时,你们再来“送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4/二零一七年十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4852.html#17103221545-14

2017-03-12: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伍静青拿到检察院不起诉决定书等文书 伍静青拿到了检察院的不起诉决定书、解除取保候审决定书,及法院的不起诉裁定,与伍静青同时被非法抓捕的胡恩奎,原定上月底的开庭也取消了,另外段天俊等五人的案件宣判也在往后拖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2/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4160.html

2017-03-12: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伍静青拿到检察院不起诉决定书等文书
伍静青拿到了检察院的不起诉决定书、解除取保候审决定书,及法院的不起诉裁定,与伍静青同时被非法抓捕的胡恩奎,原定上月底的开庭也取消了,另外段天俊等五人的案件宣判也在往后拖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2/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4160.html

2017-03-06:检察院撤诉 伍静青结束八个多月的关押 检察院因证据不足两次把卷宗退回公安局,第三次起诉后又于二月三日撤诉,合肥法轮功学员伍静青结束八个多月的非法关押,二零一七年二月九日回到家中。 伍静青女士在她读高中时因溃疡性结肠炎无法医治而走上修炼法轮大法之路,身心获得健康。自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她多次遭受严重迫害,甚至被迫害的生命危险。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日,她还是安徽建工学院大四学生,在学校被非法

2017-03-06: 检察院撤诉 伍静青结束八个多月的关押
检察院因证据不足两次把卷宗退回公安局,第三次起诉后又于二月三日撤诉,合肥法轮功学员伍静青结束八个多月的非法关押,二零一七年二月九日回到家中。

伍静青女士在她读高中时因溃疡性结肠炎无法医治而走上修炼法轮大法之路,身心获得健康。自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她多次遭受严重迫害,甚至被迫害的生命危险。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日,她还是安徽建工学院大四学生,在学校被非法抓捕。二零零二年十月底,伍静青又遭绑架,在被非法抄家时,恶警将事先准备好的法轮功内容的光盘偷偷放到伍静青家,作为“证据”。伍静青被非法关押在宾馆、第二看守所近七个月,被迫害的便血、尿血、骨瘦如柴。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九日下午,伍静青、胡恩奎(中学物理老师)在庐阳区一个小区张贴法轮功真相材料时,被警察跟踪绑架,遭合肥市庐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宏及杏林派出所张传洪构陷。当时伍静青父母身在异地,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庐阳区国保大队伙同辖区派出所抄了家。

因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伍静青父母赶回来时家中狼藉满地,大法书籍、电脑主机、家用打印机(二台,其中一台是坏的)、订书机、手机等物被席卷一空,甚至根本不沾边的手机(淘汰作为闹钟的)、银行卡、学生用的包书皮、信封(几本)、信纸(几本)、打印机墨水等也顺带拿走了,钱也拿走了,包括无字的。伍静青父母多次向国保张宏、国保大队长丁国兵、杏林派出所张传洪及杏林派出所所长索要清单,均被拒。

所谓的“清单”上只有一方签字,而且许多东西未列入清单中,有一百多张真相光碟与大量空白光碟也不知从何而来?她随身携带的手袋里也被塞入了大量标语。在被非法提审时,伍静青多次质疑。国保警察逼其父母承认东西是伍静青的,还谎说:你女儿把所有的事都揽下来了!

伍静青、胡恩奎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被非法治安拘留十五天,拘留第十四天时被非法转刑拘,但未及时通知家人。六月四日晨,伍静青父母按原定时间找了车前去拘留所接女儿回家,才知转为刑拘了。

七十多岁的老父亲一时承受不住,老泪纵横,以头撞车筐。老人膝下原有两个女儿,诚实正派、端庄秀丽,伍静青是小女儿,在二零一一年流离失所期间,大女儿不幸逝世,父母膝下仅剩小女儿。父亲不知女儿此番能否好好的出来,情绪无法控制,住进精神病院(家族无精神病史,本人无精神病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6/检察院撤诉-伍静青结束八个多月的关押-343890.html

2017-01-17:安徽合肥庐阳国保警察张宏构陷法轮功学员伍静青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胡恩奎、伍静青于2015年5月19日被绑架。安庆路派出所警察参与对伍静青抄家,方庙派出所警察参与对胡恩奎抄家,两家都是在家中无人被抄家的。指挥迫害的是庐阳区国保大队的张宏。 张宏为了达到构陷好人的目地,抄家时在伍静青家放了100多个真相光盘和许多空白光盘,然后对伍静青非法刑拘并非法起诉。伍静青给各级单位发的控告信也石沉大海。现在

2017-01-17:安徽合肥庐阳国保警察张宏构陷法轮功学员伍静青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胡恩奎、伍静青于2015年5月19日被绑架。安庆路派出所警察参与对伍静青抄家,方庙派出所警察参与对胡恩奎抄家,两家都是在家中无人被抄家的。指挥迫害的是庐阳区国保大队的张宏。

张宏为了达到构陷好人的目地,抄家时在伍静青家放了100多个真相光盘和许多空白光盘,然后对伍静青非法刑拘并非法起诉。伍静青给各级单位发的控告信也石沉大海。现在伍静青被迫害的多次便血,庐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却不放人,检察院多次退卷,他们又送上去了,妄图使构陷得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7/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1011.html

2016-11-26: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胡恩奎、伍静青被构陷补充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胡恩奎、伍静青被构陷案件送达检察院,现在被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5/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8129.html

2016-11-26: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胡恩奎、伍静青被构陷补充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胡恩奎、伍静青被构陷案件送达检察院,现在被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5/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8129.html

2016-07-29:合肥四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胡恩奎、伍静青(女)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九日分别被警察绑架,安庆路派出所警察参与对伍静青抄家,方庙派出所警察参与对胡恩奎抄家,并将两人非法行政拘留,六月二日转为刑事拘留。六月十二日,李忠伟、王海军两位律师分别会见了胡恩奎,伍静青,两位法轮功学员都是零口供。伍静青在看守所自己写了控告书交给律师后,当天发往相关部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

2016-07-29:合肥四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胡恩奎、伍静青(女)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九日分别被警察绑架,安庆路派出所警察参与对伍静青抄家,方庙派出所警察参与对胡恩奎抄家,并将两人非法行政拘留,六月二日转为刑事拘留。六月十二日,李忠伟、王海军两位律师分别会见了胡恩奎,伍静青,两位法轮功学员都是零口供。伍静青在看守所自己写了控告书交给律师后,当天发往相关部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9/合肥四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332062.html

2016-07-24: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胡恩奎、伍静青被非法批捕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胡恩奎和伍静青被绑架已两月有余,目前都被合肥庐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胡恩奎的母亲瘫痪在床,需要人照料,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胡恩奎多次被抓、劳教、判刑、酷刑折磨,胡母思子心切,状态不好,盼望儿子能早日平安归来,胡恩奎的女儿刚大学毕业,面临工作压力,还在到处奔波营救父亲。伍静青的父亲也因女儿被绑架,恐惧、焦虑不安,生病住院。 http:

2016-07-24: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胡恩奎、伍静青被非法批捕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胡恩奎和伍静青被绑架已两月有余,目前都被合肥庐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胡恩奎的母亲瘫痪在床,需要人照料,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胡恩奎多次被抓、劳教、判刑、酷刑折磨,胡母思子心切,状态不好,盼望儿子能早日平安归来,胡恩奎的女儿刚大学毕业,面临工作压力,还在到处奔波营救父亲。伍静青的父亲也因女儿被绑架,恐惧、焦虑不安,生病住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3/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1797.html#1672302058-12

2016-06-07: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胡恩奎、伍静青遭非法刑拘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胡恩奎、伍静青于5月19日被绑架。大约6月2日被转刑事拘留。安庆路派出所参与对伍静青抄家,方庙派出所参与对胡恩奎抄家,两家都是在家中无人被抄家的。主办此案的是庐阳区国保大队,迫害胡恩奎的责任人是庐阳国保的丁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7/二零一六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

2016-06-07: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胡恩奎、伍静青遭非法刑拘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胡恩奎、伍静青于5月19日被绑架。大约6月2日被转刑事拘留。安庆路派出所参与对伍静青抄家,方庙派出所参与对胡恩奎抄家,两家都是在家中无人被抄家的。主办此案的是庐阳区国保大队,迫害胡恩奎的责任人是庐阳国保的丁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7/二零一六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9745.html#16670035-13

2016-05-24: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胡恩奎、武静请被绑架 2016年5月18日晚,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胡恩奎(男,50岁左右)、武静请(女,35岁左右)被庐阳区杏林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从武静请身上搜到钥匙后又非法抄家,从武静清家非法拿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台式电脑主机一台、还有部分大法书籍。胡恩奎是否被抄家不详。现两人被非法关押在合肥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

2016-05-24: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胡恩奎、武静请被绑架
2016年5月18日晚,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胡恩奎(男,50岁左右)、武静请(女,35岁左右)被庐阳区杏林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从武静请身上搜到钥匙后又非法抄家,从武静清家非法拿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台式电脑主机一台、还有部分大法书籍。胡恩奎是否被抄家不详。现两人被非法关押在合肥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3/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9114.html#1652301051-1

2014-04-10: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师生遭迫害事实 ...... 三、学院部份被迫害案例 1.伍静青 伍静青,女 ,今年约三十八岁,一九九六年考入安徽大学建工学院。伍静青,家住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光明街道。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日在学校读大学四年级时,被非法抓捕。之后,伍静青多次遭到邪党人员的迫害。 二零零二年十月底,伍静青又遭绑架。在被非法抄家时,恶警将事先准备好的法轮功内容的光盘偷偷放到伍静青家,作为“证据”,

2014-04-10: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师生遭迫害事实
......
三、学院部份被迫害案例

1.伍静青

伍静青,女 ,今年约三十八岁,一九九六年考入安徽大学建工学院。伍静青,家住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光明街道。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日在学校读大学四年级时,被非法抓捕。之后,伍静青多次遭到邪党人员的迫害。

二零零二年十月底,伍静青又遭绑架。在被非法抄家时,恶警将事先准备好的法轮功内容的光盘偷偷放到伍静青家,作为“证据”,光明街道龚大塘社区居委书记刘克桂在抄家清单上还签字作证。伍静青被关押在宾馆、第二看守所近七个月,期间她被迫害的便血、尿血。二零零三年五月,骨瘦如柴的伍静青闯出魔窟。

二零零四年夏季一天,街道主任徐某、居委书记刘克桂闯到伍静青家欲绑架她到庐阳区洗脑班未能得逞。

二零零五年,街道及居委会不法人员刘克桂、陈传明再次将伍静青绑架到庐阳区新华宾馆办的洗脑班。

二零零七年,在刘克桂等恶人的屡次骚扰下,伍静青被单位终止续约、变相开除。

二零零九年六月,光明街道与居委会不法人员再次骚扰她,威胁伍静青在邪党“十一前”必须表态放弃大法。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0/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师生遭迫害事实-289842.html

2009-07-05:合肥市光明街道办事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光明街道办事处及下属居委会的邪党人员,积极配合邪党,对辖区内居住的大法学员不遗余力的迫害。 骚扰、恐吓、绑架大法弟子伍静青 伍静青,女,曾因患病不得不于一九九四年读高中时休学。一九九五年五月,伍静青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仅三个月,身体就神奇的康复,遂重返学校;一九九六年考入安徽建筑工业学院。 自邪党一九九九年七月公开迫害法轮功后,伍静青多次

2009-07-05: 合肥市光明街道办事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光明街道办事处及下属居委会的邪党人员,积极配合邪党,对辖区内居住的大法学员不遗余力的迫害。

骚扰、恐吓、绑架大法弟子伍静青
伍静青,女,曾因患病不得不于一九九四年读高中时休学。一九九五年五月,伍静青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仅三个月,身体就神奇的康复,遂重返学校;一九九六年考入安徽建筑工业学院。

自邪党一九九九年七月公开迫害法轮功后,伍静青多次遭到邪党人员的迫害。伍静青的户籍所在地──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光明街道与其下属单位的邪党人员,积极参与迫害伍静青及其家人,长期监控,不断上门骚扰,甚至绑架。

二零零二年十月底,适逢邪党所谓十六大,伍静青遭绑架。非法抄家时,恶警为制造迫害借口,偷偷加入有法轮功内容的光盘,光明街道龚大塘社区居委书记刘克桂在抄家清单上签字作证。伍静青被关押在宾馆、第二看守所近七个月,期间遭到严重的迫害,便血、尿血,看守恶警公开说:“你要是不行了,我们把你送到医院去,过五分钟后你死亡了跟我们都没关系。”

伍静青家人得到消息后,找到光明街道主任徐某说:伍静青受到酷刑,病发了。徐某推脱说:不是我们搞的,是上面搞的。二零零三年五月,伍静青九死一生中闯出魔窟,当时她骨瘦如柴,经过数月学法炼功才得以康复。然而街道、居委会不法人员却向左右邻居打探她的情况,询问她在哪地方上班,意欲继续迫害。

二零零四年,伍静青进入合肥煤炭设计院工作。光明街道及居委会不法人员从这时起开始主动迫害她。居委会书记刘克桂先以欺骗的手段从伍静青的父亲那儿得知她的工作单位,认为从国营单位可以敲诈到洗脑费用,二零零四年夏季一天,街道主任徐某、居委书记刘克桂闯到伍静青家,要将伍静青弄到庐阳区洗脑班,伍的家人坚决阻止,徐某还叫嚣:你们家长不让我们带走,我们有的是办法。后不法人员发现伍静青不是正式员工,他们敲诈不到钱,暂时放弃绑架伍静青。

第二年,街道及居委会不法人员刘克桂、陈传明等发现伍静青已正式在煤炭设计院工作后,以为抓到大头了,闯到伍静青的单位,将她绑架到邪党在庐阳区新华宾馆办的洗脑班。

邪党恶徒办邪恶的洗脑班,除了逼迫学员放弃大法修炼,还通过办洗脑班敲诈钱款 ,一天少则百元,多则二、三百元,逼大法学员家人或单位出。大法学员的家人经过多年的迫害知道,即使付了钱恶徒也不放人;私营单位也不会付;而国营单位不得不付钱。所以,光明街道及居委会不法人员绑架伍静青后,以为抓到大头了,但他们不但没得到钱,而且还得支付一部份洗脑班的费用,恼羞成怒的光明街道遂以伍静青的单位属于杏花街道为由,将伍静青推出去。二零零七年,屡遭骚扰的伍静青被单位终止续约、变相开除。

光明街道及居委会不法人员徐某等得知伍静青被迫失去工作后,不但没有半点羞愧,反而更加频繁的骚扰伍静青,恐吓伍静青父母亲,打探伍静青的新工作地点。在奥运及所谓敏感日时,刘克桂等人就每天守在车棚处,监控伍静青。二零零九年六月,光明街道与居委会不法人员又频繁找伍静青父母进行恐吓,威胁伍静青十一前必须表态放弃大法,说什么:我们做不通工作,就让街道做,再不行让政法委做……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5/203994.html

2001-01-13:安徽省合肥市部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 刑事拘留和治安拘留:(部分学员的名字是同音字) 余军、宋玲、宋美玉、宋亮、李娟娟、李兰、李茜、李翠萍、李金山、李国珍、毕小俊、刘静、刘胜利、刘罗存、刘玉颖、刘传芳、何超、王海飞、王尚华、王凤琴、王可珍、王丽、王羽、王大军、王奶奶、汪女士、孙树东、邱顺利、纪刚、石卫、黄丽萍、许侃、徐扶林、胡宁生、赵刚、陈锦文、陈心香、陈华、梅婷、马栓、马老师、马万东、

2001-01-13: 安徽省合肥市部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 刑事拘留和治安拘留:(部分学员的名字是同音字)
余军、宋玲、宋美玉、宋亮、李娟娟、李兰、李茜、李翠萍、李金山、李国珍、毕小俊、刘静、刘胜利、刘罗存、刘玉颖、刘传芳、何超、王海飞、王尚华、王凤琴、王可珍、王丽、王羽、王大军、王奶奶、汪女士、孙树东、邱顺利、纪刚、石卫、黄丽萍、许侃、徐扶林、胡宁生、赵刚、陈锦文、陈心香、陈华、梅婷、马栓、马老师、马万东、凌儒德、郑德明、纪广奎、杨健忠、欧斌、邬月娣、左其香、倪梅、朱瑞金、瞿林仙、吴慧、梁玉英、张进、张桂琴、张和平、张玉舒、张家康、张永娣、张炳玲、张玉香、张玉莲、张易淑、张长平、张君茹、周技兆、赵菜花、赵惠珍、赵同奎、赵淑华、梁桂英、谢大姐、罗明、邱家珍、胡文业、孙如海、曹女士、沈xx、杨老奶奶、杨大爷、夏秀贞、温燕、方秀芝、史宪兵、何章琴、葛奶奶、沈文英、丁奇志、管怀海、孙世成、周庆利夫妇、斐玲、朱松林、汤大凤、许晓娴、戴奶奶、朋海英、伍静青、柳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3/6728.html

2000-02-28:合肥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徐松,科大硕士,软件工程师,2001年2月21日左右在讲清真相中被抓。现情况不明。 科大博士潘力佳因坚持修炼被迫于2001年2月休学一年。2月20日左右在讲清真相中被抓。现关押在合肥第一看守所。 合肥大法弟子伍静青,安徽建工学院大四学生,于2001年2月20日在校被捕。安徽建工学院教师徐峰非法关押在浙江省苍南看守所3个月。安徽建工学院学生余军三次

2000-02-28: 合肥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徐松,科大硕士,软件工程师,2001年2月21日左右在讲清真相中被抓。现情况不明。

科大博士潘力佳因坚持修炼被迫于2001年2月休学一年。2月20日左右在讲清真相中被抓。现关押在合肥第一看守所。

合肥大法弟子伍静青,安徽建工学院大四学生,于2001年2月20日在校被捕。安徽建工学院教师徐峰非法关押在浙江省苍南看守所3个月。安徽建工学院学生余军三次上访,被开除,现关押在合肥一看守所2个月。学生杨梅非法关押在合肥一看守所2个月。学生柳刚现流离失所,有家不可回,有学不可上。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2/28/8445.html

合肥市联系资料(区号: 551)

2024-04-11: 迫害者电话:
所长电话:18815650235
教导员电话:18815652824
分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263636
市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110110

2023-11-05:1、合肥公安局市瑶海分局七里塘派出所警察谢杰男(片警)、三里街派出所徐海林、郑思普、阮纪公(音)、杨淮、蔡瑞捷、许永兵、董克强、杨璐、高小刚、瑶海分局网安大队张晓野、杨斌、王珂。
2、李卫华,女,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公诉检察官;
3、倪娜,女,合肥市蜀山区法院法官,目前是审判长。

此次参与非法庭审的人员:
公诉人:李卫华 ,女
法 官 :夏云娇, 女
审判长:倪 娜 ,女

瑶海区三里街派出所副所长许海林18815651541,办案警察郑思普,18963797589
蜀山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李卫华6350347318955183473,住址:合肥市蜀山区恒大华府18栋401室
蜀山区法院刑庭庭长吴小水6535780218956030807,住址:合肥市琥珀山庄中村2栋404室

2023-09-03: 井冈山派出所:
电话:0551-62693612、0551-65380675
参与绑架警察18815652758

2023-07-09: 办案警察:储胜强、李洋洋、郑刘锋
派出所电话:所长:18815650235;教导员:18815652824
分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263636、18815652382
市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110110

2023-06-19: 案件责任人有:
合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锦绣派出所警察吴飞,电话18815658410,所长张伟;
经开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周学让,电话15955190488
国保大队电话66266827
经开分局局长马文权,电话13505519884
蜀山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黎俊电话0551-63503466,1895515346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