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佳木斯 郊区 >> 苏艳华

苏艳华
大法弟子苏艳华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佳木斯市郊区江口办事处
个人近况: 2009年5月4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6-15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237(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联合国人权案例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佳木斯市劳教所(佳市西格木劳教所,男,女)

酷刑演示:苏艳华长期绑捆在佳木斯市劳教所木板上.双手铐在床头,用部队捆行李用的带子从胸部捆到腰间,绑得喘不上来气。两腿被死死的困在床尾上,躺在两块25公分的木板上,中间有空档15公分左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9-06-11:佳木斯大法弟子苏艳华生前遭受的残忍迫害 黑龙江省佳木斯莲江口大法弟子苏艳华,只因修炼大法“真、善、忍”,数次被绑架、非法关押,特别是在佳木斯劳教所被迫害期间,就因为苏艳华不写所谓的作业、不看诽谤大法的录像、不写所谓转化的“五书”、坚信大法、坚持修炼等原因遭到恶警的拳打脚踢、野蛮灌食、长期坐带刺的小凳、睡死人床、高压电棍电、上大背铐、等酷刑迫害,使苏艳华的身体遭到了严重损害,于2009年5月4日

2009-06-11: 佳木斯大法弟子苏艳华生前遭受的残忍迫害
黑龙江省佳木斯莲江口大法弟子苏艳华,只因修炼大法“真、善、忍”,数次被绑架、非法关押,特别是在佳木斯劳教所被迫害期间,就因为苏艳华不写所谓的作业、不看诽谤大法的录像、不写所谓转化的“五书”、坚信大法、坚持修炼等原因遭到恶警的拳打脚踢、野蛮灌食、长期坐带刺的小凳、睡死人床、高压电棍电、上大背铐、等酷刑迫害,使苏艳华的身体遭到了严重损害,于2009年5月4日晚上8点含冤离世。
2000年1月, 苏艳华去北京上访,在北京信访办门前被公安绑架,被莲江口农场公安局非法关押三个月。2001年,去莲江口公安局索要恶警绑架其女儿时勒索的七千元钱,被再次绑架,在莲江口公安局小号被非法关押一周。

2002年4月15日她去弟弟家串门,当地派出所骗苏艳华说了解情况,把苏艳华抓走,关在一个阴暗潮湿的小号里,当天送进市看守所。4月27日,将苏艳华非法送进佳木斯劳教所。

苏艳华在劳教所受到种种酷刑,被强迫洗脑。2002年7月,劳教所警卫强迫她坐在一个小凳子上,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当她拒绝看时,一个警卫(我们知道他的名字)把她拖下楼梯,手铐到一张床上。她就开始绝食抗议,结果连续7天警卫以食盐饱和的牛奶强行给她灌食。

2002年10月23日之前,恶警何强去北京学强制洗脑的流氓暴力手段,回来更加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佳木斯劳教所从此上演了一幕幕酷刑悲剧,2002年10月26日,劳教所开始对坚定的大法弟子大规模洗脑转化,最残暴无人性的迫害开始了。

首先,恶警们成立了所谓的“攻坚队”八中队队长王秀荣、张艳、管教程森慧等每人都叫骂不断,还有男恶警拿着电棍、木棍。从早上5点钟起床,洗脸、刷牙、上厕所十分钟时间;打扫卫生、整理行李10分钟。每个人不许说话,看见说话就挨打、挨罚;然后开始到指定的屋子里坐好,看诽谤录像。早饭后7点20分开始坐漆包线轱辘(上面有很多横格)一直到晚上最早11点,一般到12点多。

中间除吃饭上厕所(规定两次)外,一直是按要求双手放在膝盖上,身体坐直,每个人顶着前面的人,左右一动不能动,地上画好了线,不许过线。这还不算,一天恶警拿了一本诽谤大法的书让念。因为大法弟子不念,男恶警就往死里打,把50多岁的苏艳华打得不会走路,冯桂芬打得抽了过去,心脏病发作。

2002年11月,佳木斯劳教所开始了有史以来最邪恶的整体迫害大法弟子的行动,他们把坚定的大法弟子都集中在三楼西侧。坐带楞的小凳、双手放在腿上,每人只有一块地砖的地方,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屁股都硌坏了,有的都硌出血了,血肉和内裤粘在一起,很疼。几个男恶警手拿电棍看着她们,恶警让苏艳华念谤法小册子,苏艳华不念。两个男恶警将苏艳华拽到一个屋里,用警棍狠狠地打苏艳华,往苏艳华的身上、腿上不停地打,打得苏艳华满地滚。他们这群打手,迫害大法弟子时专打身上、腿上,脸上很少打,怕暴露恶行。他们打得苏艳华腿上青肿,脚不能抬起,走路只得拖着,好长时间走路都这样。

苏艳华不写“五书”,被关在二楼西侧。他们还是用从前的方式继续迫害苏艳华,也不让苏艳华出屋。11月末,苏艳华和李小红不想看录像,也没吃饭。恶警陈静进屋问怎么了,苏艳华说:不看录像。她拿起手铐就铐苏艳华。他们这群恶人,只要不合乎他们的想法、要求,他们想铐就铐,想打就打,根本没有约束,迫害大法弟子更是眼都不眨。陈静把苏艳华一只手上面,一只手下面铐在床上,一天也不换姿势,长时间不能动,胳膊酸痛,头晕目眩,身体象瘫了一样。陈静还说风凉话。他们两周才放苏艳华,打开手铐时,苏艳华已经站立不住,手脚不听使唤,四肢无力。

2003年2月,由于长时间不让洗澡,卫生条件极差,许多人身上长了疥疮。苏艳华身上的疥疮非常严重,痒得晚上睡不着觉。劳教所医生给苏艳华用她们配的药。喷了几天,身体明显变坏,特别难受,手脚不听使唤。到最后严重时,头也抬不起来,胸疼,吃饭时,手抬不起来。苏艳华是喷完药才有这种状态的。恶警们不让苏艳华说,还说苏艳华胡说八道。

2003年5月末的一天清晨,所有的人都到操场去走操。苏艳华当时想:要是炼功多好。苏艳华就静静地炼起功来。那天是恶警陈春梅和高洁的班。这两个恶人伙同几个刑事犯将苏艳华弄到了楼里毒打了一顿,恶警王秀荣发了疯似的将她一顿毒打后恶狠狠的铐在水泥地上,逼她写不炼功的保证,她不写就把她拉出去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一起上刑,将双手铐在床头上,用部队捆行李用的带子从胸部捆到腰间,勒的她们喘不过气来,两腿被死死的捆在床尾上,躺在两块25公分的木板上,中间有空当15公分左右。就这样她们被捆绑了一周。又将苏艳华拖到二楼西侧,反铐在地上。

那天天气很凉,二楼西侧也好久没住人了,又是阴面,楼里阴森森的。恶警将苏艳华铐在冰冷的地砖上,苏艳华穿得很单薄,就这样每天24小时一秒不差地坐在地砖上,白天背铐,晚上正铐,几乎无法睡觉。冰得苏艳华腰疼、肚子疼,一天苏艳华实在凉得受不了,就把鞋坐在屁股下面,正巧恶警刘亚东来了,把看着苏艳华的刑事犯骂了一顿。

在二楼西侧铐苏艳华九天,第十天,恶警李秀锦、刘亚东又将苏艳华弄到二楼东侧(为了方便监控,二楼西侧不住人),逼迫苏艳华写保证,要遵守所纪所规。苏艳华说我没犯法,我不写。他们就折磨苏艳华,使出最毒的方法“大背铐”,更残忍的是,“大背铐”之后,她还用床板将苏艳华的手别上,怕苏艳华的手从头顶上拿过来。“大背铐”铐了苏艳华近一下午,疼的苏艳华最后吐血了。刑事犯告诉了恶警李秀锦,晚上,苏艳华被打开了铐子。就这样苏艳华没写保证,李秀锦替苏艳华写的,不让苏艳华对别人说。这一切苏艳华都不承认,一共铐了苏艳华13天,手铐打开了,手也不好使了,腿坐地上时间长了也不能站立行走了,苏艳华在床上躺了好几天,才渐渐有所好转,但走路始终不方便,不能自己走,得有人扶着。

2003年6月,大法弟子苏艳华因为炼功,被恶警李秀锦、刘亚东铐坐在水泥地上,白天正铐,晚上反铐,整天整夜不让睡觉,逼迫她写保证书。一个犯人看她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偷偷地给了她一条裤子垫上,第二天被恶警刘亚东发现,大发疯狂,把坐班的毒打了一顿,然后把苏艳华拉到了一个没人的房间,刘亚东和李秀锦一起打她的嘴巴子,把她打昏了过去,又用勺子挖她的人中穴,只要不说话,就一个劲的挖,挖累了,就让犯人去挖,犯人下不了手,恶警就骂她们,让她们用手指甲抠,把皮肤都抠坏了。

2003年9月1日,苏艳华不做早操,队长王秀荣把她拽到一边,连踢带打,还骂她,苏艳华问她,“你怎么打人呢?”王秀荣说:我就打你了,是江泽民让我打人的,说着,又打了她两个耳光。

2004年2月11日中午,在去往食堂的路上,恶警陈春梅说8中队喊口号声音小,咬牙切齿地说:“你们咋不都死了呢!”当时不让那些没喊口号的学员吃饭。晚上,不背警训的大法弟子全被强制站着,恶警洪伟找茬打大法弟子,大法弟子马汝隽被她在后腰上猛踹三脚,很长时间疼痛难忍。2月12日晚,9中队恶警李秀锦在去食堂的路上说大法弟子苏艳华不喊口号,当即拉出去就打,几个大法弟子围上去阻止邪恶之徒,郑迎春、康爱民等都挨了打,到现在孙艳华不能自己走路。

2005年3月份,佳木斯西格木劳教所队长刘亚东汇报说法轮功学员不写作业,佳木斯劳教所七大队七中队、八中队,在楼上楼下,同时对大法学员下手,调动了两中队30多名恶警和20多名坐班人员(看管参与打骂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她们中多数都是卖淫的),并从男队和警戒科调过来一部份男恶警,他们带着电棍、警棍和手铐等刑具,残酷迫害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功学员一个一个拖出去,扣到床上,不答应写周记实作业的,就开始用电棍电、用警棍打、用皮鞋踹头脸、牙及各个部位,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他们打的遍体鳞伤。

苏艳华被恶警刘亚东两警棍打在头上,当即昏死过去,什么也不知道了。待她醒过来后,又把她推到铁椅子上,苏艳华不配合邪恶,抗议绝食。于春梅到期不放,强行加期,又被他们折磨,电、打,满嘴翻肿、紫黑、起泡,后又被单独关一个屋,扣到床上。张春枝被打得不能直立走路;高翠兰被打得一只耳朵淌血;包丽霞被扣在床上,一男干警用皮鞋踹脸,嘴唇翻肿,青紫,脸变形。上食堂吃饭时恶警嫌学员走的慢,警察周佳会下令让这些人在太阳最热的时候晒。

数天后,看守所恶警将苏艳华铐到床上,不给被子,并将床板撤掉,只剩下一块长条板子不足一尺宽,令苏不能动,双手铐在床上,没有活动的自由。室内潮湿,浑身寒冷。苏艳华在劳教所于2003年因潮湿开始长了疥疮。劳教所卫生所自己配的疥药,毒性非常大,强制给苏用,导致苏艳华迷糊,舌头发硬,腿不好使。后来,看到这种现象,卫生所的宋大夫说:“你(指苏)咋不早说,这是掸疥药,掸的不行,就上医院吧。”致使苏的腿一直不好使。可3月2日这一天,恶警们照样用警棍将她打昏!头上被打的满是大泡。

原本修大法后健康的身体,在佳木斯劳教所被迫害的一点家务活也干不了,特别是在劳教所绝食期间,恶警对她的野蛮灌食,使她的肺部受到严重损害,她经常的咳嗽,以致后来连睡觉都不能躺下。

苏艳华被迫害的含冤离世了,又一个家庭破碎了,像苏艳华这样被迫害含冤离世的法轮功学员究竟有多少,中国大陆难以计数,苏艳华只是其中的一个;可是在中国大陆又有多少个象苏艳华一样的法轮功学员还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和监狱,有的正在遭受和苏艳华一样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1/202556.html

2007-04-07:佳木斯劳教所恶警的流氓手段 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苏艳华不做早操,队长王秀荣把她拽到一边,连踢带打,还骂她,苏艳华问她,“你怎么打人呢?”王秀荣说:我就打你了,是江泽民让我打人的,说着,又打了她两个耳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7/152283.html

2007-04-07: 佳木斯劳教所恶警的流氓手段
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苏艳华不做早操,队长王秀荣把她拽到一边,连踢带打,还骂她,苏艳华问她,“你怎么打人呢?”王秀荣说:我就打你了,是江泽民让我打人的,说着,又打了她两个耳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7/152283.html

2006-07-08:于春梅到期不放,强行加期,又被他们折磨,电、打,满嘴翻肿、紫黑、起泡,后又被单独关一个屋,扣到床上。 张春枝被打得不能直立走路;高翠兰被打得一只耳朵淌血;苏艳华的头被打得麻木无知觉;包丽霞被扣在床上,一男干警用皮鞋踹脸,嘴唇翻肿,青紫,脸变形。上食堂吃饭时恶警嫌学员走的慢,警察周佳会下令让这些人在太阳最热的时候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

2006-07-08: 于春梅到期不放,强行加期,又被他们折磨,电、打,满嘴翻肿、紫黑、起泡,后又被单独关一个屋,扣到床上。
张春枝被打得不能直立走路;高翠兰被打得一只耳朵淌血;苏艳华的头被打得麻木无知觉;包丽霞被扣在床上,一男干警用皮鞋踹脸,嘴唇翻肿,青紫,脸变形。上食堂吃饭时恶警嫌学员走的慢,警察周佳会下令让这些人在太阳最热的时候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8/132459.html

2006-04-17:苏艳华女士,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莲江口人。她被非法关在佳木斯市劳教所,身体状况非常危险。2002年4月15日,她因为是个法轮功学员,在她兄弟家被当地警察非法拘捕,被送到莲江口拘留所,两个星期后被转到佳木斯劳教所。她到劳教所后受到酷刑,被强迫洗脑。2002年7月,劳教所警卫强迫她坐在一个小凳子上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当她拒绝看时,一个警卫(我们知道他的名字)把她拖下楼梯,手铐她到一张床上。她就开始绝食抗

2006-04-17: 苏艳华女士,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莲江口人。她被非法关在佳木斯市劳教所,身体状况非常危险。2002年4月15日,她因为是个法轮功学员,在她兄弟家被当地警察非法拘捕,被送到莲江口拘留所,两个星期后被转到佳木斯劳教所。她到劳教所后受到酷刑,被强迫洗脑。2002年7月,劳教所警卫强迫她坐在一个小凳子上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当她拒绝看时,一个警卫(我们知道他的名字)把她拖下楼梯,手铐她到一张床上。她就开始绝食抗议,结果连续7天警卫以食盐饱和的牛奶强行给她灌食。2002年11月,警卫强迫苏女士每天10个小时坐在一个布满三角形尖物的凳子上。他们让她把手放在大腿上,而不让动,结果她的屁股皮肤被撕裂而流血。每次她动一下,警卫就同时以电棍电击她,并毒打她。因为她拒绝看任何诬蔑法轮大法的文章,他们又毒打她。2002年11月底,因为苏女士还是拒绝看诬蔑法轮大法的电视,一个警卫(我们知道他的名字)用不平衡的姿势把她手铐到一张床上,铐了两个星期。因为他们长期不让苏女士洗澡,她在2003年2月生了疥癣。有一次,警卫用一种化学品喷她,引起她胸腔剧痛,让她的头和手都不能动。2003年5月的一个早上,当苏女士开始炼法轮功时,两个警卫(我们知道他们的名字)叫了几个犯人去打她。他们把她拖到二楼,强迫她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双手铐在背后10天。在第10天,警卫(我们知道他们的名字)把她一个手臂从头后面,一个手臂从下背后手铐了13天。当她的手被放开后,她的手臂已不能动,而且走路都很困难。2003年6月,一个警卫(我们知道他的名字)非常用力的打她的脸,让她一时失去听觉。苏女士在她的刑期届满后并未得到释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7/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的立案名单-125441.html

2005-07-08:佳木斯连江口造纸厂的大法学员苏艳华,57岁,被恶警刘亚东两警棍打在头上,当即昏死过去,什么也不知道了。待她醒过来后,又把她推到铁椅子上,苏艳华不配合邪恶,抗议绝食。数天后,看守所恶警将苏艳华铐到床上,不给被子,并将床板撤掉,只剩下一块长条板子不足一尺宽,令苏不能动,双手铐在床上,没有活动的自由。室内潮湿,浑身寒冷。苏艳华在劳教所于2003年因潮湿长了疥疮。劳教所卫生所自己配的疥药,毒性非常大,强

2005-07-08: 佳木斯连江口造纸厂的大法学员苏艳华,57岁,被恶警刘亚东两警棍打在头上,当即昏死过去,什么也不知道了。待她醒过来后,又把她推到铁椅子上,苏艳华不配合邪恶,抗议绝食。数天后,看守所恶警将苏艳华铐到床上,不给被子,并将床板撤掉,只剩下一块长条板子不足一尺宽,令苏不能动,双手铐在床上,没有活动的自由。室内潮湿,浑身寒冷。苏艳华在劳教所于2003年因潮湿长了疥疮。劳教所卫生所自己配的疥药,毒性非常大,强制给苏用,导致苏艳华迷糊,舌头发硬,腿不好使。后来,看到这种现象,卫生所的宋大夫说:“你(指苏)咋不早说,这是掸疥药,掸的不行,就上医院吧。”至现在苏的腿一直不好使。可3 月2日这一天,恶警们照样用警棍将她打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8/105711.html

2005-05-28:追查佳木斯劳教所恶警刘亚东犯罪事实的报告 2003年5月,法轮功学员苏艳华因为炼功,遭恶警刘亚东迫害,把她铐在2楼西廊阴面的小屋里半个月之久,期间,恶警逼她写遵守所规、队纪,她不写。刘伙同恶警李秀锦把苏艳华拉拖到没人的屋子里毒打,施以“大背铐”酷刑,打嘴巴,致使苏艳华昏死过去。恶警刘、李等又把她拖拽回屋里绑在床上,将她的腰捆在床的木板上,身下不垫任何东西,两只脚绑在床头上,双手一上一下反铐在床上

2005-05-28:追查佳木斯劳教所恶警刘亚东犯罪事实的报告
2003年5月,法轮功学员苏艳华因为炼功,遭恶警刘亚东迫害,把她铐在2楼西廊阴面的小屋里半个月之久,期间,恶警逼她写遵守所规、队纪,她不写。刘伙同恶警李秀锦把苏艳华拉拖到没人的屋子里毒打,施以“大背铐”酷刑,打嘴巴,致使苏艳华昏死过去。恶警刘、李等又把她拖拽回屋里绑在床上,将她的腰捆在床的木板上,身下不垫任何东西,两只脚绑在床头上,双手一上一下反铐在床上,反复几次,这样来回的打,来回的铐。苏艳华一直不配合邪恶,没写任何东西。恶警刘亚东等无计可施,便命劳教犯替代苏艳华写了那些东西,还威胁苏艳华不许说出此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28/102771.html

2005-05-05:截止到2005年4月末,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名单如下: 女学员名单(总计48人) 八中队(21人): 姓 名 出生年月 文化程度 家庭住址所在地 王玉洪 1969 初中 佳木斯市前進区26委8组 张令德 1938 初中 佳木斯市郊区 张小更 1966年4月 大专 佳木斯市糖厂 张玉芳 1953年11月 无

2005-05-05: 截止到2005年4月末,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名单如下:
女学员名单(总计48人)
八中队(21人):
姓 名 出生年月  文化程度  家庭住址所在地
王玉洪  1969     初中   佳木斯市前進区26委8组    
张令德  1938     初中   佳木斯市郊区
张小更  1966年4月  大专   佳木斯市糖厂
张玉芳  1953年11月 无    佳木斯市郊区敖其镇
苏艳华  1950年2月  小学   佳木斯市郊区江口办事处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5/101131.html

2005-04-01: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因拒签所谓“帮教协议”,于2005年3月2日再次被该劳教所恶警暴力残害。 3月2日上午9点后,恶警将法轮功学员带回三楼,先是搜身查有无“经文”,接下来逼法轮功学员坐小凳严管,恶警队长于文彬命令强制签字,恶警王欣等五名恶警手持电棍、橡皮棍,胁迫法轮功学员在“帮教协议”上签字,不签的就用电棍一顿殴打。打手们用拳脚毒打法轮功学员,用电棍电法轮功学员

2005-04-01: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因拒签所谓“帮教协议”,于2005年3月2日再次被该劳教所恶警暴力残害。

3月2日上午9点后,恶警将法轮功学员带回三楼,先是搜身查有无“经文”,接下来逼法轮功学员坐小凳严管,恶警队长于文彬命令强制签字,恶警王欣等五名恶警手持电棍、橡皮棍,胁迫法轮功学员在“帮教协议”上签字,不签的就用电棍一顿殴打。打手们用拳脚毒打法轮功学员,用电棍电法轮功学员的颈部、嘴,拽法轮功学员的手强迫在“帮教协议”上按手印。

法轮功学员苏艳华被迫害后还被恶警扣在束缚椅上進一步摧残。

2005-03-22:苏艳华累得哈会儿腰。卖淫女(20岁)徐丽马上冲过来大喊:“苏艳华坐直!”苏艳华说我累了,哈会儿腰。徐喊:“不行!”然后拽苏的后脖领,硬是把苏拽直起身,干警王桂丽说:“对,坐不直就拽她!”就这样,恶人徐丽来回拽苏艳华,最后把50岁的苏艳华苏拽倒在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22/97831.html

2005-03-22: 苏艳华累得哈会儿腰。卖淫女(20岁)徐丽马上冲过来大喊:“苏艳华坐直!”苏艳华说我累了,哈会儿腰。徐喊:“不行!”然后拽苏的后脖领,硬是把苏拽直起身,干警王桂丽说:“对,坐不直就拽她!”就这样,恶人徐丽来回拽苏艳华,最后把50岁的苏艳华苏拽倒在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22/97831.html

2005-01-03:同一天早上,在车间报数时,因为被严管的学员没站起来,管教王秀荣知道后,到车间猛踢苏艳华,一直把她踢倒。苏艳华喊道:“你打人犯法!”王无耻的破口大骂,还邪恶的喊:“我打谁都行!”然后继续踢打苏艳华

2005-01-03: 同一天早上,在车间报数时,因为被严管的学员没站起来,管教王秀荣知道后,到车间猛踢苏艳华,一直把她踢倒。苏艳华喊道:“你打人犯法!”王无耻的破口大骂,还邪恶的喊:“我打谁都行!”然后继续踢打苏艳华

2004-12-17:12月7日,干警王秀荣、李秀锦等人以所谓的安全检查为名,开始对大法学员搜身、搜被褥、衣包等,室内被翻的一片狼藉。19月9日早晨,她们把劳教人员的名签让大法学员戴上,大部分人不戴。李秀锦破口大骂,王秀荣恼羞成怒,上去一脚就踢56岁的苏艳华,连打带骂。李秀锦对67岁的张令德又打又骂,马汝俊、张晓更都被毒打。张晓更说:“你把我的嘴都打肿了”李秀锦说:“你记住我最损,我是最损的人,你别把我当好人。”张令德

2004-12-17:12月7日,干警王秀荣、李秀锦等人以所谓的安全检查为名,开始对大法学员搜身、搜被褥、衣包等,室内被翻的一片狼藉。19月9日早晨,她们把劳教人员的名签让大法学员戴上,大部分人不戴。李秀锦破口大骂,王秀荣恼羞成怒,上去一脚就踢56岁的苏艳华,连打带骂。李秀锦对67岁的张令德又打又骂,马汝俊、张晓更都被毒打。张晓更说:“你把我的嘴都打肿了”李秀锦说:“你记住我最损,我是最损的人,你别把我当好人。”张令德说:“你们打人,我要告你们领导!”李说:“你看我是谁?你不告还不行哪!”刘亚东喊:“给她加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17/91608.html

2004-10-26:2004年10月7日下午,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劳教所恶警赵美杰、郭钦辉失去理智的狂叫、侮辱、谩骂大法弟子,逼迫50多岁的大法弟子苏艳华撞墙,身心遭受严重迫害的大法弟子高成女被突如其来的场面吓坏了,失声哭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突然大叫:“苏姨别撞墙!”然后就直挺挺的躺在地上,浑身抽搐,不省人事,一直昏睡一周。由于高成女整天昏睡,不能吃饭,每天由别人用小勺给她喂奶粉,即使这样,劳教所不但没有送她去医院检查,

2004-10-26: 2004年10月7日下午,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劳教所恶警赵美杰、郭钦辉失去理智的狂叫、侮辱、谩骂大法弟子,逼迫50多岁的大法弟子苏艳华撞墙,身心遭受严重迫害的大法弟子高成女被突如其来的场面吓坏了,失声哭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突然大叫:“苏姨别撞墙!”然后就直挺挺的躺在地上,浑身抽搐,不省人事,一直昏睡一周。由于高成女整天昏睡,不能吃饭,每天由别人用小勺给她喂奶粉,即使这样,劳教所不但没有送她去医院检查,反而说她是装的,还天天逼人用被单把高成女从寝室抬到车间。10月13日,劳教所大夫给高成女打了清醒针。10月14日上午,劳教所刘大夫要给高成女鼻饲灌食,这时她已经醒了过来。见此情景,了解情况后,高成女便问刘大夫:“每天都有人给我喂奶粉,你为什么还要给我灌食。”刘说:“她们(劳教所女恶警)让我来的,我就来。”高成女虽然醒了,但双腿一直不灵便,走路吃力,得有人扶着走。她父亲来探视,劳教所无理拒绝,不让接见。

2004-09-18:2003年5月大法学员苏艳华被迫害得走路困难,就开始炼功。恶警王秀荣发了疯似的将她一顿暴打后恶狠狠的铐在水泥地上。逼她写不炼功的保证,她不写,就把她拉出去与另一个法轮功学员一起用此刑:双手铐在床头,用部队捆行李用的带子从胸部捆到腰间,绑得她们喘不上来气。两腿被死死的困在床尾上,躺在两块25公分的木板上,中间有空档15公分左右。她们被铐绑一周。同年六月,法轮功学员马晓华被用此刑28天。 http

2004-09-18: 2003年5月大法学员苏艳华被迫害得走路困难,就开始炼功。恶警王秀荣发了疯似的将她一顿暴打后恶狠狠的铐在水泥地上。逼她写不炼功的保证,她不写,就把她拉出去与另一个法轮功学员一起用此刑:双手铐在床头,用部队捆行李用的带子从胸部捆到腰间,绑得她们喘不上来气。两腿被死死的困在床尾上,躺在两块25公分的木板上,中间有空档15公分左右。她们被铐绑一周。同年六月,法轮功学员马晓华被用此刑28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18/84378.html

2004-06-11:大法弟子苏艳华在迫害的两年中多次被铐,被打得身体发软,目前走路都得人扶着。他们把苏艳华拖進教室,因为孙艳华不能走路,立即铐在床上,大约上午十点钟到下午两点四个多小时,男恶警还多次用电棍电击她,刘亚东还揪着她的头发打她。

2004-06-11: 大法弟子苏艳华在迫害的两年中多次被铐,被打得身体发软,目前走路都得人扶着。他们把苏艳华拖進教室,因为孙艳华不能走路,立即铐在床上,大约上午十点钟到下午两点四个多小时,男恶警还多次用电棍电击她,刘亚东还揪着她的头发打她。

2004-02-01:2003年6月,大法弟子苏艳华因为炼功,被恶警李秀锦、刘亚东铐坐在水泥地上,白天正铐,晚上反铐,整天整夜不让睡觉,逼迫她写保证书。一个犯人看她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偷偷地给了她一条裤子垫上,第二天被恶警刘亚东发现,大发疯狂,把坐班的毒打了一顿,然后把苏艳华拉到了一个没人的房间,刘亚东和李秀锦一起打她的嘴巴子,把她打昏了过去,又用勺子挖她的仁中穴,只要不说话,就一个劲的挖,挖累了,就让犯人去挖,犯人

2004-02-01: 2003年6月,大法弟子苏艳华因为炼功,被恶警李秀锦、刘亚东铐坐在水泥地上,白天正铐,晚上反铐,整天整夜不让睡觉,逼迫她写保证书。一个犯人看她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偷偷地给了她一条裤子垫上,第二天被恶警刘亚东发现,大发疯狂,把坐班的毒打了一顿,然后把苏艳华拉到了一个没人的房间,刘亚东和李秀锦一起打她的嘴巴子,把她打昏了过去,又用勺子挖她的仁中穴,只要不说话,就一个劲的挖,挖累了,就让犯人去挖,犯人下不了手,恶警就骂她们,让她们用手指甲抠,把皮肤都抠坏了。

恶警刘亚东恶狠狠地骂到:“老不死的,你不是不写吗,你就别想好过了。”然后把她双腿捆上,腰也捆上,手一上一下背铐上,捆得她喘不上来气,恶警们还骂坐班的捆松了。犯人都很害怕,偷偷地对苏艳华说:“我们不敢给你捆松了,怕给加期。”

恶警见没达到目的,又把她带到没人的地方,上大背铐铐在低矮的床上,双手交叉在背后连着床,站不起坐不下,那种痛苦是无法想象的,撕心裂肺的疼痛,几乎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坚定修炼的大法弟子都受过此刑,有的长达八个小时,致使胳膊抬不起来,脚无法走路,严重的生活已经无法自理,双手残疾。

恶警还达不到目的,就对苏艳华说:叫别人写,你签字。苏说:“我没做错什么,我不能签字。”刘亚东就又来打她十多个嘴巴子,打得她死去活来,然后又上大背铐,这样反复折腾,苏艳华坚决不写保证,最后恶警没办法,就找了一个犯人替写,然后就说是苏写的,这样铐了苏艳华半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16/70094.html

2003-12-21:苏艳华,由于长期被非法关押迫害,吃的是水煮菜叶,她身体非常虚弱。2003年5月的一天,她想炼功缓解一下病痛的身体,被恶警刘亚东、李秀锦看见,它们像疯一样的冲过去,不由分说就是一顿打骂,打累了就又把她带到没人住的空号里,双手铐在床楞上。苏艳华高喊着法轮大法好,结果它们俩连打带骂把她按在水泥地上。一个刑事犯看见苏艳华坐在水泥地上,就给她拿了一个垫子,被刘亚东大骂不止。一周后才给苏摘掉脚镣。这时,苏的

2003-12-21: 苏艳华,由于长期被非法关押迫害,吃的是水煮菜叶,她身体非常虚弱。2003年5月的一天,她想炼功缓解一下病痛的身体,被恶警刘亚东、李秀锦看见,它们像疯一样的冲过去,不由分说就是一顿打骂,打累了就又把她带到没人住的空号里,双手铐在床楞上。苏艳华高喊着法轮大法好,结果它们俩连打带骂把她按在水泥地上。一个刑事犯看见苏艳华坐在水泥地上,就给她拿了一个垫子,被刘亚东大骂不止。一周后才给苏摘掉脚镣。这时,苏的腿已经被铐得不能走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1/62966.html

2003-12-16:2003年1月末,佳木斯劳教所又一次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对抵制迫害的大法弟子就又一轮施“大背剑”酷刑。这种酷刑令人相当痛苦,一只手从脑后,另一只手从腋下反背身后,用手铐铐成一字型,一般人只能坚持几分钟,警察自己说他们一分钟都承受不了,可大法弟子至少都被他们铐半小时以上。人痛的撕心裂肺,汗流夹背,湿透全身。大法弟子胡启丽竟被铐7个多小时!一次,老年大法弟子苏艳华没做早操,被恶警王秀英一顿毒打,并

2003-12-16: 2003年1月末,佳木斯劳教所又一次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对抵制迫害的大法弟子就又一轮施“大背剑”酷刑。这种酷刑令人相当痛苦,一只手从脑后,另一只手从腋下反背身后,用手铐铐成一字型,一般人只能坚持几分钟,警察自己说他们一分钟都承受不了,可大法弟子至少都被他们铐半小时以上。人痛的撕心裂肺,汗流夹背,湿透全身。大法弟子胡启丽竟被铐7个多小时!一次,老年大法弟子苏艳华没做早操,被恶警王秀英一顿毒打,并被铐“大背剑”。

2003-11-06:佳木斯劳教所为了逼迫大法弟子写“五书”(即强迫洗脑转化后写的保证书等),对大法弟子严刑铐打,动用“大背铐”,即一种极端残忍的酷刑:右胳膊在上,左胳膊在下,在后背交叉用手铐铐住,铐在低矮的铁床上。那种痛苦是无法想象的,撕心裂肺,痛苦不堪。几乎所有被关押的坚定大法弟子都受过此刑。如果不写还要拳打脚踢。有的背铐长达8个小时,致使胳膊长期抬不起来,脚无法走路。严重的生活已经无法自理,双手致残,这种酷刑造

2003-11-06: 佳木斯劳教所为了逼迫大法弟子写“五书”(即强迫洗脑转化后写的保证书等),对大法弟子严刑铐打,动用“大背铐”,即一种极端残忍的酷刑:右胳膊在上,左胳膊在下,在后背交叉用手铐铐住,铐在低矮的铁床上。那种痛苦是无法想象的,撕心裂肺,痛苦不堪。几乎所有被关押的坚定大法弟子都受过此刑。如果不写还要拳打脚踢。有的背铐长达8个小时,致使胳膊长期抬不起来,脚无法走路。严重的生活已经无法自理,双手致残,这种酷刑造成的身心伤害是非常严重的。

有时,因为不写“周纪实”也被残酷迫害。夏天只穿一件单裤,双腿垂直、腰挺直,双手放在膝盖上目视前方,一动不动的坐在满是方格子的小登上,有的屁股都坐烂了也不让垫椅垫儿。有的被迫害成心脏病,犯病时也不能休息。恶警却说:“你们不是超常吗?怎么都成了半身不遂了?”有的被迫害成内伤的大法弟子,不能做操,恶警连打带骂,如:恶警于文斌踢打大法弟子苏艳华,恶警蒋佳南踢打大法弟子姜淑芳等。平时打骂、体罚大法学员成了这些恶警的家常便饭,常用污秽的语言侮辱大法学员。有的大法学员往手上写字也遭一顿毒打。和别人说话也要挨打。并且不许上厕所,经常有人尿在裤子里。它们还经常邪恶的说:“你们超常,不用上厕所了,自行消化。”对那些迫害成生命垂危的、严重心脏病的老年大法弟子,硬说心脏病不算病,没问题。

2003-06-15:转眼间到了2002年10月23日,强制洗脑、体罚折磨开始了。恶警们先是体罚我们,在七大队三楼成立了八中队,把我们放在一个礼堂里坐小凳,放着攻击大法的电视,从早上5点半起床至晚上12点多,有时达到1点多,双手放在腿上坐直不许说话,不许两人之间有空隙,不许动。如有违反,有男干警拿着大棍子就打。这还不算,有一天突然让法轮功学员念诬蔑大法的材料,大法弟子冯桂芬、苏艳华不念被男干警拉到走廊里把她俩的腿打瘸

2003-06-15: 转眼间到了2002年10月23日,强制洗脑、体罚折磨开始了。恶警们先是体罚我们,在七大队三楼成立了八中队,把我们放在一个礼堂里坐小凳,放着攻击大法的电视,从早上5点半起床至晚上12点多,有时达到1点多,双手放在腿上坐直不许说话,不许两人之间有空隙,不许动。如有违反,有男干警拿着大棍子就打。这还不算,有一天突然让法轮功学员念诬蔑大法的材料,大法弟子冯桂芬、苏艳华不念被男干警拉到走廊里把她俩的腿打瘸了。而且还不许伸直,得坐直了把腿立起来。恶警天天打苏艳华的腿,恶警陈静干得最欢。

佳木斯 郊区联系资料(区号: 454)

2021-07-21: 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
地址:友谊路中段,邮编154000
总机:0454-8581454,指挥中心:0454-8578953
闫强,局长,手机:18145402660
李德才,原局长,现市局副书记,手机:13845458221
李爱国,副局长,办电:0454-6166778,手机:18724232222、18645451307
高伟权,副局长,手机:15590902555、13359767665
范建伟,副局长,办电:0454-8575700,手机:13304541888、18645451304、13836661000
缪严春,副局长,手机:13304543007、15945449888
栾海涛,副局长,手机:13359557111、18645451038
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电话:0454-8663168
张伟明,大队长,手机:18645451735
吴彬,副大队长,手机:13946472555
李洪刚,手机:13945423333
于海洋,手机:18945601698
李艳春,手机:18945603562
李强,手机:18945601989、13359500109
李岩,手机:13303680600、13555588001
张佳,手机:13504547859
隋云,手机:15244795999、18645451302
吴闯,警察
尚怀,警察
黄立波,警察

2021-01-13: 佳木斯市郊区敖其镇敖其村:
田洪星,男57岁,村书记,手机:13089677955
姚颜秋,男57岁,赫哲族村村书记

2020-09-26: 佳木斯市政法委
张晓燕,女,现任书记,兼任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办公室电话:0454-6770677,手机:17645426677

佳木斯市公安局
李晓龙,局长,办电:0454-8511612,手机:17790680001
周世兴,常务副局长

佳木斯市前进公安分局
关福才,局长,电话:0454-8312311、8666333,手机:15804542229、1864545159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4)

苏艳华家中电话: 0454-8813952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01-11: 黑龙江佳木斯市劳教所残害大法弟子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18435.html

我是佳木斯莲江口的大法弟子苏艳华。2002年4月15日我在弟弟家串门,当地派出所骗我说了解情况,把我抓走,关在一个阴暗潮湿的小号里,当天送進市看守所。4月27日,将我非法送進佳木斯劳教所。到劳教所没几天,就被转到二楼,开始强行给我们洗脑。
2002年7月末,他们强迫我们坐小凳、听诬蔑大法的广播,我不配合,被恶警孙丽敏拖到一楼,不由分说铐在床上。我绝食抗议这种残酷的迫害,他们对我强迫灌食,胃管插到胃里,非常难受。灌食时,我的双手被铐着。他们在牛奶里放了大量的盐,灌得我满脸都是,等牛奶一干,我的脸上结了一层盐末。他们根本不是怕大法学员绝食出现危险,而是用强制灌食来折磨绝食的学员。他们就这样铐了我七天。

2002年11月,佳木斯劳教所开始了有史以来最邪恶的整体迫害大法弟子的行动,强行转化大法弟子。他们把坚定的大法弟子都集中在三楼西侧。坐带楞的小凳、双手放在腿上,每人只有一块地砖的地方,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屁股都硌坏了,有的都硌出血了,血肉和内裤粘在一起,很疼。几个男恶警手拿电棍看着我们,恶警让我念谤法小册子,我不念。两个男恶警将我拽到一个屋里,用警棍狠狠地打我,往我的身上、腿上不停地打,打得我满地滚。他们这群打手,迫害大法弟子时专打身上、腿上,脸上很少打,怕暴露恶行。他们打得我腿上青肿,脚不能抬起,走路只得拖着,好长时间走路都这样。

我们不写“五书”的被关在二楼西侧。他们还是用从前的方式继续迫害我们,也不让我们出屋。11月末,我和李小红不想看电视,也没吃饭。恶警陈静進屋问我怎么了,我说:不看电视。她拿起手铐就铐我。他们这群恶人,只要不合乎他们的想法、要求,他们想铐就铐,想打就打,根本没有约束,迫害大法弟子更是眼都不眨。陈静把我一只手上面,一只手下面铐在床上,一天也不换姿势,长时间不能动,胳膊酸痛,头晕目眩,身体象瘫了一样。陈静还说风凉话。他们两周才放我,打开手铐时,我已经站立不住,手脚不听使唤,四肢无力。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