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衡水 景县 >> 刘金强

个人情况: 河北省景县王谦寺中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景县王谦寺镇小刘庄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7-29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农村人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金强 王静(王晶)
交叉列在: 山东 > 德州市
交叉列在: 河北 > 衡水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7-12:河北景县国保大队、派出所警察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景县国保大队人员到法轮功学员贾秀智的家后,又到本村朱振国(他的妻子是法轮功学员)家搜抄。随后又开车到青兰乡王家官村骚扰法轮功学员郭敬淳和郭存圣。 同时,在7月4日,通知景县青兰乡小刘庄法轮功学员刘金强(教师)到公安局问话。 在2019年7月10日,河北景县广川镇派出所到景县广川镇小枫林村法轮功学员刘秀贞(刘秀藏的姐姐)家非法抄家,

2019-07-12: 河北景县国保大队、派出所警察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景县国保大队人员到法轮功学员贾秀智的家后,又到本村朱振国(他的妻子是法轮功学员)家搜抄。随后又开车到青兰乡王家官村骚扰法轮功学员郭敬淳和郭存圣。

同时,在7月4日,通知景县青兰乡小刘庄法轮功学员刘金强(教师)到公安局问话。

在2019年7月10日,河北景县广川镇派出所到景县广川镇小枫林村法轮功学员刘秀贞(刘秀藏的姐姐)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秀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2/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9900.html

2016-06-01: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取保候审 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5月16日被景县国保警察绑架后,非法关押在景县看守所。2016年5月30日,刘金强的家人为他办了取保候审,交了保证金3万元,现在刘金强已从看守所回家。据悉,景县“610”人员欲把刘金强关入衡水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二零一六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9

2016-06-01: 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取保候审

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5月16日被景县国保警察绑架后,非法关押在景县看守所。2016年5月30日,刘金强的家人为他办了取保候审,交了保证金3万元,现在刘金强已从看守所回家。据悉,景县“610”人员欲把刘金强关入衡水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二零一六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9507.html#16531233733-1

2016-05-18: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王千寺镇法轮功学员刘金强被绑架 2016年5月16日上午,河北省景县王千寺镇法轮功学员刘金强在学校上课时,被镇派出所两名便衣骚扰,下午3点左右,被两辆警车、5~6个警察强行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8/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8915.html#16517225032-1

2016-05-18: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王千寺镇法轮功学员刘金强被绑架

2016年5月16日上午,河北省景县王千寺镇法轮功学员刘金强在学校上课时,被镇派出所两名便衣骚扰,下午3点左右,被两辆警车、5~6个警察强行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8/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8915.html#16517225032-1

2016-05-18:河北衡水景县青兰乡教师法轮功学员刘金强被绑架 河北省景县青兰乡法轮功学员刘金强,于2016年5月16日下午三点左右,被景县公安局在其工作单位(景县王千寺乡庄村小学)绑架。 当日下午4点,两辆警车的警察破窗而入非法抄家,抄走物品:大法各种书籍 161 本,光盘64张,师父法像等私人物品。 1999年7月20日以来,刘金强夫妇屡遭非法关押,给他及家人造成严重损失和伤害。 http

2016-05-18: 河北衡水景县青兰乡教师法轮功学员刘金强被绑架

河北省景县青兰乡法轮功学员刘金强,于2016年5月16日下午三点左右,被景县公安局在其工作单位(景县王千寺乡庄村小学)绑架。

当日下午4点,两辆警车的警察破窗而入非法抄家,抄走物品:大法各种书籍 161 本,光盘64张,师父法像等私人物品。

1999年7月20日以来,刘金强夫妇屡遭非法关押,给他及家人造成严重损失和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8/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8915.html#16517225032-1

2011-11-19:河北景县教师刘金强和妻子屡遭迫害 河北省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夫妇,自从中共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后,屡遭迫害。 刘金强是中学教师,家住王谦寺镇小刘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刘金强、王静夫妇为法轮功曾依法去上访,被中共官员和警察劫持回景县王谦寺乡政府。七月二十二日下午,东梁村支书张彦升和彭风潮等人,毒打刘金强、王静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又在电工屋里,强迫刘金强夫妇罚跪,这残酷的一幕被刘金强

2011-11-19: 河北景县教师刘金强和妻子屡遭迫害

河北省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夫妇,自从中共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后,屡遭迫害。
刘金强是中学教师,家住王谦寺镇小刘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刘金强、王静夫妇为法轮功曾依法去上访,被中共官员和警察劫持回景县王谦寺乡政府。七月二十二日下午,东梁村支书张彦升和彭风潮等人,毒打刘金强、王静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又在电工屋里,强迫刘金强夫妇罚跪,这残酷的一幕被刘金强、王静五岁的儿子看到,孩子被吓得大哭,幼小的心灵受到严重伤害。

二零零二年九月,王谦寺乡不法官员和警察,对刘金强等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

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三日晚上九点左右,景县青兰乡中学校长王志义等四人,强行让刘金强开门,以关心为名闯入家中骚扰,说不许到外面讲法轮功真相。

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六日中午十二点半左右,景县公安局政保股的刘志军、孙立明、青兰派出所所长杨文忠、副所长万侯忠、青兰西街的刘奎荣和一名司机,闯入刘金强家非法撬锁,搜家,搜走法轮功师父像片、亲戚的电脑主机箱、键盘、一个印题用的油印机。然后到刘金强老家意欲绑架刘金强刘金强一家抵制迫害,要求迫害者出示合法证件、报名字,拒绝非法搜家,引来众多村民围观,在群众的正义之声中,恶人没能得手,刘金强走脱,流离失所一个多月才回到学校。

经历多年迫害,刘金强被多次被调换学校,这位获得多项奖励、证书的优秀教师,学生、家长公认的好老师,一直住在快要倒塌的旧土房中,上养老,下养小,生活条件很差。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下午,刘金强、王静等三人开三轮车去德州购物回家,走到景县的孟庄村西时,被尾随至此的山东德州恶警,手持凶器暴力绑架,拽住头发塞进车里,关押到德州看守所。恶警还抢走了购买的物品,价值一万多元,刘金强的三轮车被丢在路上。

九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半,以王谦寺镇政府葛勇、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贵生、景县610办公室郑建华为首,带领一伙人叫村支书刘书林领到刘金强家想进行非法抄家。刘金强未成年的儿子不给开门,这帮坏人敲门、推门,李贵生当场写了“搜查证”。三个恶人就翻墙头跳墙进了院内,把孩子抱住,把大门打开,随后把刘金强两口子住的南屋的锁撬开,东屋的锁也被撬开。刘金强的大嫂大声斥责恶人恶警,恶人才到外面去了,李贵生等人打电话叫来王谦寺派出所的警察。刘金强的大嫂还是大声抗议,派出所的人没有动。李贵生等人又打电话叫来刑警队。刑警队队长带着大批警察,穿警服的就有十八人,带着催泪瓦斯、电棍、钢甩,现场共有二十余人进行非法抄家,抢走家里的笔记本电脑、做生意用的雕刻机等私人物品,价值二万余元。

刘金强七十多岁的母亲和未成年的儿子及亲属,多次到景县公安局和山东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要人,警察们不但不放人,还相互推脱责任,并多次欺骗、威胁,甚至暴力驱赶刘金强的家人,言行恶劣。

二十六日,祖孙二人及亲属,到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找队长李贵生。李贵生说:“刘金强在德州犯的事,人也在德州,你们就上德州找去。”

二十七日上午,祖孙二人及亲属,到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所在的四楼,哭诉实情并要求放人。女恶警段慧娟连拉带拽把老人从四楼拖下,队长张希坤跟在后边说:“景县国保早想抓他俩,他们举报的,我们才抓的。”

后来,可怜的老小每天往返于景县到德州要人,始终也没有见到亲人。德城区公安分局恶警,还把祖孙二人推上警车,叫嚣要送看守所。警车转了一圈,把老小扔在了火车站。

十月十七日,刘金强、王静夫妇被转到河北省景县,家人亲戚随之到景县公安局要人。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李贵生,在非法抄走的刘金强家电脑中,看到有李贵生的照片和他迫害好人的信息,气恨的扬言:刘金强张扬我十年,到处贴我,可抓住他了!(大意)表面却伪善买好说:我把刘金强送衡水洗脑班,改好了(指强迫其放弃对法轮功信仰)就回来教书;王静谁也不说(指不出卖别人),就得判(判劳教或判刑)。李贵生还给刘金强的大嫂下传票,说她阻碍了抄家。而国保大队的恶警曹光,始终横眉暴跳的对待刘金强家人,吼叫、恐吓齐上,很邪恶,同事见状也说他“疯狗”。公安局门卫也无理阻拦刘金强家人,不让进入公安局。

在李贵生等人操作下,王静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景县看守所,不许家人去看,直到十一月十日左右,在家人丝毫不知的情况下,李贵生等人背地把王静送往石家庄劳教所,几天后家人才知道。刘金强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衡水洗脑班,洗脑班恶人用强制高压手段,逼迫刘金强“转化”(强迫其放弃对法轮功信仰)。李贵生也到衡水洗脑班说刘金强的坏话,不让刘金强回家。刘金强的大哥大嫂也被李贵生叫去,强迫给李贵生道歉说好话。

接连的迫害,给刘金强一家造成了巨大灾难,精神、经济损失无法估量,所谓“执法者”在迫害过程中,道德败坏,打击善良、践踏人权的犯罪行为,颠倒了人们心目中善与恶、正与邪的概念,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正在摧毁着人们维系生存的道德底线,把我们的父老乡亲拖入灾难的深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9/河北景县教师刘金强和妻子屡遭迫害-249605.html

2011-11-19: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王静被非法劳教 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王静,被送入臭名昭著的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下午,河北省景县王谦寺中学教师刘金强骑着三轮电动车,带着妻子王静,还有朋友赵金瑞从山东省德州市购物回来,行至孟庄村西头时,被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张希坤等人偷偷摸摸跟踪的四辆小汽车拦住,从车上跳下来很多便衣特务,强行把刘金强、王静、赵金瑞绑架上车,王静于二零

2011-11-19: 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王静被非法劳教
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王静,被送入臭名昭著的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下午,河北省景县王谦寺中学教师刘金强骑着三轮电动车,带着妻子王静,还有朋友赵金瑞从山东省德州市购物回来,行至孟庄村西头时,被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张希坤等人偷偷摸摸跟踪的四辆小汽车拦住,从车上跳下来很多便衣特务,强行把刘金强、王静、赵金瑞绑架上车,王静于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八日被转入山东省景县看守所,刘金强被转到衡水洗脑班。

现王静被送入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9/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9582.html

2011-10-19:山东省法轮功学员王晶、刘金强被迫害的情况 王晶于2011年10月18日转入山东省景县看守所,刘金强被转到衡水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9/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8024.html

2011-10-19: 山东省法轮功学员王晶、刘金强被迫害的情况
王晶于2011年10月18日转入山东省景县看守所,刘金强被转到衡水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9/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8024.html

2011-10-04:冀鲁两地警察合谋迫害刘金强等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河北省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妻子王静和庆云法轮功学员赵金瑞在山东德州被绑架,现刘金强、王静仍被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赵金瑞被送往宁津县看守所关押。家人去要人,却遭驱赶。 山东德州警察绑架 河北景县公安局非法抄家掠夺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河北省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妻子王静和庆云法轮功学员赵金瑞开着三轮车去德州购物回家。走到景县的孟

2011-10-04: 冀鲁两地警察合谋迫害刘金强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河北省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妻子王静和庆云法轮功学员赵金瑞在山东德州被绑架,现刘金强、王静仍被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赵金瑞被送往宁津县看守所关押。家人去要人,却遭驱赶。

山东德州警察绑架 河北景县公安局非法抄家掠夺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河北省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妻子王静和庆云法轮功学员赵金瑞开着三轮车去德州购物回家。走到景县的孟庄村西时,被尾随至此的山东德州恶警,手持凶器暴力绑架,拽住头发塞進车里,致使刘金强的腿部受伤,走路一瘸一拐的。恶警还抢走了购买的物品,价值一万多元,刘金强的三轮车被丢在路上。

九月二十一日上午,景县公安局李贵生等人和王谦寺派出所警察共计二十馀人,由村支书刘书林领着到刘金强家非法抄家。三个恶警翻墙跳入院里,按住刘金强未成年的儿子,撬开房门,抢走了笔记本电脑等值钱的大量私有财物,价值二万馀元。

信仰“真善忍”做好人

法轮功学员刘金强在景县王谦寺镇中学任教,家住王谦寺镇小刘庄。刘金强和妻子王静于1998修炼法轮功。得法后,刘金强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修心性做好人,严重的胃病等都好了。在学校里不贪污,也不收家长送的钱和物,慢班没人教他教,又脏又累的活没人干他都干,对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妻子王静,以前是个心强好胜脾气特别大的人,炼功后都改好了,家庭也和睦了,婆媳、妯娌关系非常融洽,是村里有名的好媳妇。可是这样一对好人,却被中共当作坏人无辜绑架关押。

刘金强的家人遭恶警威胁,两地警察相互推脱责任

刘金强和妻子被非法关押期间,刘金强七十多岁的母亲和未成年的儿子及亲属多次到景县公安局和德城区公安分局要人,警察一伙不但不放人,还相互推脱责任,并多次威胁刘金强的家人,言行恶劣。

二十六日,刘金强的母亲和儿子及亲属到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找李贵生问:为甚么抓人?李贵生说:“在德州犯的事,德州公安局抓的。”家属说:我们上德州公安局去了,他们说正在协商叫景县公安局接到景县。李说:“他说叫我们接我们就接?刘金强在德州犯的事,人也在德州,你们就上德州找去。”

九月二十七日上午,刘金强的母亲和儿子到德城区公安分局找张希坤要人。张希坤故意躲起来不见,只有两个警察在场。老人哭着说:把我儿子放了吧,他没有犯罪,不应该抓他。一个四十多岁的秃顶男警帮腔说:“他犯的是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刘的儿子反驳道:没有这一条,法轮功没犯罪。家属要求立即放人,抓好人是犯罪。两个警察说:“我们说了不算,你找我们队长吧。”家属说:两位兄弟当不了家,请你们往上通报一下。一会来了一个戴眼镜的中年男警说:“老太太有啥事跟我说,这两天保证放人,你儿子也没杀人放火,也没偷也没抢也没犯啥大错,就是给他洗洗脑,保证这两天把他放了,老太太我就给你说到这了,你就回去等着吧。”此人大概是刘大伟,两个警察称他刘副。家属说:你现在立即办手续把好人放了吧,老太太也就放心了。刘副说:“我现在定不下来。”说完就走了。

下午2点半,张希坤在公安局门口正好碰见老太太和家属,说:“你是刘金强的儿子吧,别找了。”家属说:既然没杀人放火,为甚么不放人?张满脸恶气地说:“非得杀人放火叫犯罪?”刘的儿子说:你赶快放人,你不放人,我就不走。张希坤说:“你不走我有地方关你,我把你关在看守所里。”刘的儿子严厉地说:“你关吧,我出来,我就告你去。”随后,刘的儿子扶着老太太上了楼。张希坤说:“咋又上来了,出去出去,把老太太放下,你下去。”老太太坐在地上哭着说:把我的好儿子放了吧,我儿子是个好人,我三个儿媳,她是最孝顺的一个。张希坤说:“出去出去,别影响我办公。”这时,满脸横肉的女恶警段慧娟走过来,连拉带拽把老人从四楼拖下,张希坤跟在后边说:“你别在这闹,你再闹就把你儿子劳教了。景县国保早想抓他俩,他们举报的,我们才抓的。”并欺骗刘的家属说:“下午提审,这两天放人。”还叫来三个警察给其家人都照了像。

可怜的老人,为了儿子儿媳能早日平安回来,每天不知疲倦的从景县到德州,至今也没有见到亲人。张希坤等恶警总是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拖延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4/冀鲁两地警察合谋迫害刘金强等-247477.html

2011-10-01:河北景县教师刘金强与妻子被绑架抄家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王谦寺镇中学的老师刘金强,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骑着三轮摩托车,带着妻子王静和朋友赵金瑞到德州去购物,买完东西在回家的路上,走到景县王谦寺孟庄的村西头,被后面偷偷跟踪的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四辆小汽车拦住,从车上下来好多便衣恶警,将刘金强、王静和赵金瑞强行绑架上车。 据村民说:刘金强当时抵制迫害,刚跑几步,就被恶警拽住戴上手铐,国

2011-10-01: 河北景县教师刘金强与妻子被绑架抄家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王谦寺镇中学的老师刘金强,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骑着三轮摩托车,带着妻子王静和朋友赵金瑞到德州去购物,买完东西在回家的路上,走到景县王谦寺孟庄的村西头,被后面偷偷跟踪的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四辆小汽车拦住,从车上下来好多便衣恶警,将刘金强、王静和赵金瑞强行绑架上车。

据村民说:刘金强当时抵制迫害,刚跑几步,就被恶警拽住戴上手铐,国保恶警又拽住王静的头从三轮车上往汽车里拽,非法关押到德州看守所。恶警还抢走了购买的物品,价值一万多元。

九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半,以王谦寺镇政府葛勇,国保大队长李贵生,景县610办公室郑建华为首带领一伙人叫村支书刘书林领到刘金强家想進行非法抄家。刘金强的儿子不给开门,这帮坏人敲门、推门,孩子害怕的说:我家就我自己我不给你们开,你把我奶奶和我大娘叫来我就给你们开。一会儿大娘来了,刘金强的儿子说,我奶奶来了我就给你们开门。

三个坏人就翻墙头跳墙進了院内,把孩子抱住,把大门打开,随后把刘金强两口子住的南屋的锁撬开,东屋的锁也被撬开。这时刘金强的大嫂大声说:不许你们抄家你们都给我滚出去,这里是俺家,不然我死你们面前。他们都到外面去了,先打电话叫来王谦寺派出所的人。刘金强的大嫂还是大声抗议,派出所的人没有动,又打电话叫刑警队。

刑警队的队长带着催泪瓦斯、电棍、钢甩,穿警服的就有十八人左右,共有二十馀人進行非法抄家,抢走家里的两台坏的笔记本电脑,自己做买卖用的机子等私人物品,价值三千元左右。

刘金强从小身体瘦弱,经常发烧、拉肚子,在上中学时有一次发烧四十多度,靠输液维持上学。自从学了法轮功,走上修炼的这条路后,疾病消失,人也胖了,思想境界也提高了,在学校里不管是老师、校长还是学生和家长从各方面都是公认的好老师,在学校分班时,孩子都往他的班级挤,他的班比别的班学生多。他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做一个好人做起达到修炼人的标准,对学生视为自己的子女一样那么珍惜、爱护,那么教育,把他们培养成道德高尚的优秀生。

刘金强的妻子王静,得心肌炎十二年,自从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了而且越来越年轻,思想境界也提高了,亲朋好友邻里之间都用善心对待,孝敬公婆与邻里和睦相处,有不少人因看到她这么大的变化而走上修炼路。

听说刘金强被迫害,学校老师和学生家长,还有村民说: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被抓,共产党真是该完蛋了,抓修炼人的坏人也没有好下场,等着天报应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河北景县教师刘金强与妻子被绑架抄家-247384.html

2011-10-01: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的情况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被山东德州恶警绑架的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夫妇,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家人一直去要人,但都没见到。连续几天,刘金强七十岁的老母亲到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要儿子儿媳。国保大队开始说要钱,后来国保大队长恐吓老人:我没办法治你,我治你孙子。再后来,国保大队对老人置之不理。 河北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李贵生带人抄了刘

2011-10-01: 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的情况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被山东德州恶警绑架的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夫妇,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家人一直去要人,但都没见到。连续几天,刘金强七十岁的老母亲到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要儿子儿媳。国保大队开始说要钱,后来国保大队长恐吓老人:我没办法治你,我治你孙子。再后来,国保大队对老人置之不理。

河北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李贵生带人抄了刘金强的家后,又传话要钱。还非法给刘金强的嫂子下传票,谎说她妨碍警察抄刘金强的家。据知,抄家时,李贵生现场写的“搜查证”。恶警翻墙撬锁,抢走了大量私有物品。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二零一一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7392.html

2011-09-26:河北景县教师刘金强等被山东恶警暴力绑架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下午,河北省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等三人开三轮车去德州购物回家,走到景县的孟庄村西时,被尾随至此的山东德州恶警,手持凶器暴力绑架,拽住头发塞進车里,关押到德州看守所。恶警还抢走了购买的物品,价值一万多元,刘金强的三轮车被丢在路上。 刘金强在景县王谦寺镇中学任教,家住王谦寺镇小刘庄。二十一日上午,景县公安局李贵生等人和王谦

2011-09-26: 河北景县教师刘金强等被山东恶警暴力绑架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下午,河北省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等三人开三轮车去德州购物回家,走到景县的孟庄村西时,被尾随至此的山东德州恶警,手持凶器暴力绑架,拽住头发塞進车里,关押到德州看守所。恶警还抢走了购买的物品,价值一万多元,刘金强的三轮车被丢在路上。

刘金强在景县王谦寺镇中学任教,家住王谦寺镇小刘庄。二十一日上午,景县公安局李贵生等人和王谦寺派出所警察共计二十馀人,由村支书刘书林领着到刘金强家非法抄家。三个恶警翻墙跳入院里,按住刘金强未成年的儿子,撬开房门,抢走了笔记本电脑等值钱的大量私有财物,价值二万馀元。

目前,刘金强、王静仍在德州看守所,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是山东省庆云县赵金瑞,已经被送往庆云县关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6/河北景县教师刘金强等被山东恶警暴力绑架-247178.html

2011-09-23:河北衡水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李金瑞被绑架 9月20日下午,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夫妇和山东庆云法轮功学员李金瑞在从德州回景县家的路上被德州恶警绑架,当时他告诉家属还有20分钟的路程,估计已经到景县王瞳镇。 21日上午,景县恶警非法抄了刘金强的家,具体抄走哪些物品还未核实清楚。现在只剩下刘金强的儿子一人在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11-09-23: 河北衡水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李金瑞被绑架

9月20日下午,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夫妇和山东庆云法轮功学员李金瑞在从德州回景县家的路上被德州恶警绑架,当时他告诉家属还有20分钟的路程,估计已经到景县王瞳镇。

21日上午,景县恶警非法抄了刘金强的家,具体抄走哪些物品还未核实清楚。现在只剩下刘金强的儿子一人在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3/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7046.html

2011-09-22:河北衡水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李金瑞被绑架 9月20日下午,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夫妇和庆云法轮功学员李金瑞在从德州回景县家的路上被德州恶警绑架,当时他告诉家属还有20分钟的路程,估计已经到景县王瞳镇。21日上午,景县恶警非法抄了刘金强的家,具体抄走哪些物品还未核实清楚。现在只剩下刘金强的儿子一人在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

2011-09-22: 河北衡水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李金瑞被绑架

9月20日下午,景县法轮功学员刘金强、王静夫妇和庆云法轮功学员李金瑞在从德州回景县家的路上被德州恶警绑架,当时他告诉家属还有20分钟的路程,估计已经到景县王瞳镇。21日上午,景县恶警非法抄了刘金强的家,具体抄走哪些物品还未核实清楚。现在只剩下刘金强的儿子一人在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2/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7028.html

2005-08-29:2005年3月23号晚上9点左右,景县青兰乡中学校长王志义、崔俊杰、郑春辉、徐明瑞强行让刘金强开门,以关心为名闯入家中骚扰,说不许到外面讲法轮功真像。 2005年7月26日中午12:30左右,景县政保股的刘志军、孙立明、青兰派出所所长杨文忠、副所长万侯忠、青兰西街的刘奎荣和一名司机闯入刘金强家非法撬锁,搜家,搜走师父法像,亲戚送给他儿子的电脑主机箱、键盘、一个印题用的油印机,然后到刘金强

2005-08-29: 2005年3月23号晚上9点左右,景县青兰乡中学校长王志义、崔俊杰、郑春辉、徐明瑞强行让刘金强开门,以关心为名闯入家中骚扰,说不许到外面讲法轮功真像。

2005年7月26日中午12:30左右,景县政保股的刘志军、孙立明、青兰派出所所长杨文忠、副所长万侯忠、青兰西街的刘奎荣和一名司机闯入刘金强家非法撬锁,搜家,搜走师父法像,亲戚送给他儿子的电脑主机箱、键盘、一个印题用的油印机,然后到刘金强老家意欲绑架刘金强,在群众的正义之声中没能得手。刘金强虽正念走脱,但从此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9/109414.html

2005-07-29:7月26日,景县青兰乡派出所一伙人闯入青兰乡中学教师刘金强家,欲行绑架。在百姓的正义谴责下,邪恶的阴谋未能得逞。第二天,公安对刘金强家非法抄家。详细情况须待進一步调查。 7月27日上午,景县安陵乡派出所人员,闯到奇庄村大法学员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后,又回来向家属索要5000元钱,详情待進一步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

2005-07-29: 7月26日,景县青兰乡派出所一伙人闯入青兰乡中学教师刘金强家,欲行绑架。在百姓的正义谴责下,邪恶的阴谋未能得逞。第二天,公安对刘金强家非法抄家。详细情况须待進一步调查。

7月27日上午,景县安陵乡派出所人员,闯到奇庄村大法学员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后,又回来向家属索要5000元钱,详情待進一步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9/107252.html

衡水 景县联系资料(区号: 318)

2021-03-10:河北省衡水市景县法院
庭长:刘宁手机号:19831861989办公室:0318-4228953
行政庭:陈琳琳(庭长)手机号:19831861898办公室:0318-4317125
王丽妍(副庭长)手机号:19831861107
马秀芬(职员)手机号:19831861039
赵越手机号:19831861109
马颖旭手机号:19831861065

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常风建手机号:13231866608

2020-09-18: 衡水市景县国保大队部份人员信息
李贵生, 57岁,景县国保大队大队长:办公室电话 0318686889,手机 18531805685
李贵生的妻子王焕茶, 55岁,单位,景县疾控中心,15130898118,住址:景县景安大街公安局家属楼。
李贵生的儿子李沅泽,30岁,住址,衡水市桃城区宝云大街539号,手机 18531807617

曹广,39岁,景县国保大队大副队长,办公室固话 0318 686886,手机 18531805693
妻子,于丽丽,39岁,单位景县卫健委 手机 13503188190
长女,曹秋雨,16岁,住址:景县景新大街计生局家属楼

范祥,34岁,景县国保大队科员,办公室固话 0318 686882,手机 18531805876
妻子,高乙平,33岁,单位:景县宣传部 电话 13785882363
父亲,范志刚,56岁,单位,景县人民医院 手机13833882999
母亲,金丽,单位,景县药材公司 手机 13091178568,住址:景县景州镇292号。

景县公安局国保警察:王丽,1981年3月14日生;
(公安局)丈夫李红生,1978年6月12日生;
女儿:李骄阳:2002年11月25日生;

2020-09-05: 衡水市景县国保大队部份人员和家人信息
李桂生, 57岁,景县国保大队大队长:办公室电话 0318686889,手机 18531805685。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9-07-12: 广川镇派出所电话 03184436110
景县公安局
24小时报案值班电话:3184377110
办公室 3184224023
国保大队 3184318028
队长 李贵生 15003181110
李贵生的妻子王英在景县防疫站退休 13103088199
副队长 曹光 18531805693
景县公安局
副局长:张庆昌 【主管国保】13383686166
杨涛 【主管刑侦局领导】13383686399
景县610办公室:郑建华 3184224612
宅 3184226835 13383383600
景县政法委
24小时值班电话:3184222431
刘相廷 书记 3184319186 13803188611
李和平 副书记 3184222192 18632889003
衡水市看守所
3182810008
所长辛传林 15610871777
副所长刘永忠 18531800003
副所长张福增 18531807789
副所长张荣兵 1553187366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2/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9900.html

2011-09-23: 国保大队长李贵生手机:13323189908 13383686369
办公室内线:0318-4229571 0318-4223315
宅电:0318-4223190
政保股办公室电话:电话 0318-4224015
德城区邮编:253000
德城区公安局电话 (区号 0534):
德城区“610”办公室主任刘英文:13805349640
德城区公安分局政保科武振远:13805340373
张希坤:13853498626
刘大卫:13853495328 宅:2691003
段慧娟:
德州市德城区政法委书记樊廷雷 :办公室:2671859宅2388682手机13336277128 、
德城区“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刘英文:1380534964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