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鸡西 鸡东县 >> 史小春(史晓春)

男, 6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鸡西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7-18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绥化劳教所(永安劳教所,男,女)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道外区 长林子劳教所( 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2-06:曾遭16年牢狱迫害 黑龙江鸡西史晓春被枉判4年 黑龙江鸡西市63岁的法轮功学员史晓春,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曾被非法劳动教养五次累计九年,后又被枉判七年。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二日,他又被鸡西市鸡冠区向阳派出所警察张铎等人绑架、构陷,被鸡东县法院诬判四年,并勒索罚金一万元。 史晓春一九六零年二月十三日出生,户籍所在地鸡西市鸡东县。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四日,他在散发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时被受谎言毒害的人举

2023-12-06:曾遭16年牢狱迫害 黑龙江鸡西史晓春被枉判4年
黑龙江鸡西市63岁的法轮功学员史晓春,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曾被非法劳动教养五次累计九年,后又被枉判七年。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二日,他又被鸡西市鸡冠区向阳派出所警察张铎等人绑架、构陷,被鸡东县法院诬判四年,并勒索罚金一万元。
史晓春一九六零年二月十三日出生,户籍所在地鸡西市鸡东县。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四日,他在散发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时被受谎言毒害的人举报,鸡西市鸡冠区向阳派出所通过监控跟踪到史晓春,五月十二日从史晓春在鸡冠区的和平小学打工单位绑架了他,在史晓春工作的收发室抢走大法书《转法轮》一本及真相资料。

二零二三年六月八日,史晓春被鸡西市鸡冠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并构陷到鸡东县检察院,鸡东县检察院以鸡东检邢诉[2023]62号起诉书构陷到鸡东县法院。

十月十一日上午九点,鸡东县法院非法对史晓春开庭,有六名政法委人员参加旁听。律师要求法官把史晓春的械具(手铐)去掉,审判长说经过合议庭商议决定不予去掉,律师要求把不打开械具记录在案。

检察院公诉人刘春波以史晓春多次被劳教为罪名加以迫害。律师辩护说,劳教制度已经被废止,劳教不能再列为前科犯罪,再作为证据是非法的。公诉人称鸡西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认定资料属于邪教宣传品。律师辩护:这个鉴定是非法的,违反了公安部发布的《关于认定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39号)文件。

第一轮辩护后,公诉人说,表面是律师在从犯罪构成四个要件辩护史晓春无罪,实际在否定法轮功是×教,但这个问题不是本案审理的。

公诉人在庭上拿出所谓的犯罪“证据”护身符,律师要求看这个“证据”,律师接过护身符当庭念出护身符的内容说,这个内容多好啊!这不可能是×教啊!

当律师举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文件。公诉人说,这是二十年前的老规定,律师辩护说:“没有新规定代替老规定,你要有新规定,你可以把新的规定拿出来,没有新的规定,老的规定就有效;但你拿出史晓春的劳教不也是二十年前的事吗?

最后公诉人建议法院给史晓春判刑四年。律师辩护,就按你公诉人说的法轮功是×教,大帽子就给扣上了,就是张贴了资料,危害了谁?伤害了谁?你就要判四年,这公平吗?判决要让每一个人感觉到公正、正义。

律师最后陈述,史晓春只是张贴资料而已,未导致他人生命、自由和财产的损失或伤害,也没有扰乱公共秩序,没有损害公共利益,没有社会危害性,主观上没有恶性,应对其宣告无罪。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日,鸡东县法院下发了(2023)黑0321邢初81号刑事判决书,诬判史晓春四年,并勒索罚金一万元。

史晓春曾被非法劳动教养五次累计九年、诬判七年

第一次被非法劳教。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三十日,他进京为大法讨公道,被非法劳教一年。在鸡西市劳教所他被劳教所警察用手掌砍脖子,用警棍殴打,体罚有时下半夜才让睡觉、大雪天罚站军姿,一站就是2个多小时。

第二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一年一月左右,史晓春因给世人讲大法真相,再次被绑架,非法劳教两年,在鸡西劳教所迫害。

第三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二日,他因揭露邪恶对他的迫害又一次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第四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五年六月十三日,史晓春在乘坐火车去往长春的途中给世人讲真相,遭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被列车上的乘警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多天后,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劳教二年。关押在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

第五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八年四月十日晚九点多,鸡东县第一派出所两警察绑架了史晓春,警察在家里抄走一本《九评共产党》和大法师父法像。在鸡东县公安局遭到国保警察齐东泉的酷刑。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鸡东县公安局再次对史晓春非法劳教二年,关押在绥化劳教所。

被诬判七年。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七日晚十点左右,史晓春被绑架。五月二十九日,鸡东县国保大队出动二十多人,两台车,非法砸开史晓春住所,抢走电脑、打印机、书籍、资料、纸张等等物品,还有一万一千元现金和两万元的存折。史晓春在十一月末遭鸡东县法院非法庭审,被诬判七年,劫持到牡丹江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6/曾遭16年牢狱迫害-黑龙江鸡西史晓春被枉判4年-469000.html

2023-10-11:黑龙江鸡东、密山两地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时间及信息 鸡东法院定于北京时间11日上午9点对史晓春非法开庭,下午13:30分对马云非法开庭。 密山法院定于12日上午9点对张玉堂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1/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67005.html

2023-10-11:黑龙江鸡东、密山两地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时间及信息
鸡东法院定于北京时间11日上午9点对史晓春非法开庭,下午13:30分对马云非法开庭。

密山法院定于12日上午9点对张玉堂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1/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67005.html

2023-06-01: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史晓春被改刑事拘留被关押中 5月12日晚,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史晓春在工作单位被鸡西市鸡冠区向阳派出所绑架,恶人定拘留十五天,在到期的头一天,改为刑事拘留,现被非法关押在鸡西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二零二三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61504.html

2023-06-01: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史晓春被改刑事拘留被关押中
5月12日晚,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史晓春在工作单位被鸡西市鸡冠区向阳派出所绑架,恶人定拘留十五天,在到期的头一天,改为刑事拘留,现被非法关押在鸡西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二零二三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61504.html

2023-05-19: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作君被绑架的后续消息 3月31日,被绑架的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作君,于5月9日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史晓春被绑架: 五月十二日晚,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史晓春,在工作单位被鸡西市鸡冠区向阳派出所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9/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1016

2023-05-19: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作君被绑架的后续消息
3月31日,被绑架的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作君,于5月9日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史晓春被绑架:

五月十二日晚,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史晓春,在工作单位被鸡西市鸡冠区向阳派出所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9/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1016.html

2013-05-11:黑龙江鸡东县史晓春、李金鹏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黑龙江省鸡东县看守所偷偷将史晓春、李金鹏劫持到牡丹江监狱迫害 ,四月十日将郭长玉劫持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之前,于久显被非法判刑五年,李曾森被非法判刑五年,他们俩年前就被鸡东县看守所劫持到监狱迫害。 可见中共邪党加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直接非法判刑的人数越来越多。史晓春、李金鹏和郭长玉都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七日

2013-05-11: 黑龙江鸡东县史晓春、李金鹏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黑龙江省鸡东县看守所偷偷将史晓春、李金鹏劫持到牡丹江监狱迫害 ,四月十日将郭长玉劫持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之前,于久显被非法判刑五年,李曾森被非法判刑五年,他们俩年前就被鸡东县看守所劫持到监狱迫害。

可见中共邪党加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直接非法判刑的人数越来越多。史晓春、李金鹏和郭长玉都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七日、五月二十九日分别被绑架的鸡东法轮功学员,之前国保大队经常去提审,不让家人见面,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近一年,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的,过程都不通知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1/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3540.html

2013-05-10:鸡东县看守所偷偷将史晓春、李金鹏送牡丹江监狱 将郭长玉送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七日、五月二十九日被绑架的鸡东法轮功学员史晓春、李金鹏,于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被偷偷送牡丹江监狱,五月二十九日被绑架的郭长玉,比他俩提前一个星期,送哈尔滨女子监狱,都没有通知家人。 李金鹏自从被非法关押,没让和家人见过面,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李金鹏的家人到看守所要看人(之前去过多次,都没让见人

2013-05-10: 鸡东县看守所偷偷将史晓春、李金鹏送牡丹江监狱 将郭长玉送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七日、五月二十九日被绑架的鸡东法轮功学员史晓春、李金鹏,于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被偷偷送牡丹江监狱,五月二十九日被绑架的郭长玉,比他俩提前一个星期,送哈尔滨女子监狱,都没有通知家人。

李金鹏自从被非法关押,没让和家人见过面,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李金鹏的家人到看守所要看人(之前去过多次,都没让见人),看守所的工作人员让交160元钱才让看,家人问什么钱?看守所人说是体检费,要送走。家人问什么时候送走?得告诉我,好领孩子来见他爸爸。就这样,看守所的人也没有告诉家人。

鸡东县看守非法超期关押法轮功学员、纵容其他犯人毒打法轮功学员、剥夺法轮功学员和家人见面的权利、勒索家人钱财、不通知家人对法轮功学员秘密非法开庭、偷偷送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0/二零一三年五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3304.html

2012-06-03:黑龙江鸡西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五月二十九日下午,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国安、六一零指使鸡西市恶警及不法人员、城子河公安分局、鸡东公安局及派出所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1、法轮功学员王启当天下午一点多,在修理部被绑架。 2、法轮功学员李海岩下午三点多,在其母亲家被绑架,李母和另两人也遭绑架。 3、鸡西东山法轮功学员程文婷当天下午被绑架。 4、顾爱民在东海矿被城子河国保大队绑架。 5、鸡东

2012-06-03: 黑龙江鸡西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五月二十九日下午,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国安、六一零指使鸡西市恶警及不法人员、城子河公安分局、鸡东公安局及派出所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1、法轮功学员王启当天下午一点多,在修理部被绑架。
2、法轮功学员李海岩下午三点多,在其母亲家被绑架,李母和另两人也遭绑架。
3、鸡西东山法轮功学员程文婷当天下午被绑架。
4、顾爱民在东海矿被城子河国保大队绑架。
5、鸡东法轮功学员郭长玉在家中遭绑架。
6、鸡东永安法轮功学员李金鹏下午六点左右,在家被绑架,直接参与者有个自称公安局长的、还有何文清等四人,伙同永安派出所四人,抄走电脑一台。
7、鸡西市东海矿法轮功学员赵斌,下午在单位被城子河区分局刘志铮等恶警绑架,恶警下午五点多闯入家中非法抄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另一名法轮功学员。
8、密山一姚姓法轮功学员下午,在鸡西被绑架。
9、宋玉梅五月二十九日被绑架。
10、宋丹五月二十九日被绑架。
11、张传玺五月二十九日被绑架。
12、顾爱民五月二十九日在东海矿被城子河国保大队绑架。
14、鸡东法轮功学员郭长玉在五月二十九日下午五点多钟在家中被鸡东邪恶绑架,目前婆 母在她家照看家务。
15、鸡东法轮功学员苑立树在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后于五月三十日也遭绑架。
16、五月二十七日晚十点左右,鸡东法轮功学员史晓春挂横幅时被绑架,紧接着半夜12点之后,国保大队警察到家里抄家。二十九日下午,史晓春居住的出租房被抄。

另外,鸡东县法轮功学员于春友、于久显、史晓春、郭长玉、苑立树、李金鹏等六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于鸡东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3/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8407.html

2011-03-10: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史小春五次被非法劳教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鸡东县法轮功学员史晓春,男,五十岁左右,自中共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史晓春屡遭迫害,曾五次被非法劳教,经受了残酷折磨。史晓春前四次被非法劳教,明慧网均有报道,以下揭露的是鸡东县国保恶警齐东泉千方百计第五次非法劳教史晓春的事实。 二零零八年四月上旬一天晚上七点多钟,几个恶警突然闯到史晓春家中,连推带拽的将他绑架到

2011-03-10: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史小春五次被非法劳教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鸡东县法轮功学员史晓春,男,五十岁左右,自中共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史晓春屡遭迫害,曾五次被非法劳教,经受了残酷折磨。史晓春前四次被非法劳教,明慧网均有报道,以下揭露的是鸡东县国保恶警齐东泉千方百计第五次非法劳教史晓春的事实。

二零零八年四月上旬一天晚上七点多钟,几个恶警突然闯到史晓春家中,连推带拽的将他绑架到鸡东前进派出所。恶警立即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打电话说:人已抓来。国保大队几个恶警马上开车到史家非法抄家,然后又到派出所把史晓春拉到公安局国保大队进行非法审讯,恶警齐东泉逼迫史晓春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史不配合。齐东泉于是用手打史的脸,手打痛了,就用皮鞋踹史晓春的头;恶警将史晓春的双手反扣在背后,强迫他坐在地上,这样他们打起来方便,抬脚就能踹,边踹边骂,踹累了,休息一会儿,然后再踹,恶警齐东泉累的呼呼直喘,还邪恶的对史晓春说:我打你就当锻炼身体了,省的天天早上跑步。说完就冲过来疯狂的用皮鞋往史晓春的头部猛踹。就这样打了两个多小时,齐累的打不动了,也没问出任何东西,最后在当夜十一点多钟把史关到看守所。
两天后,齐东泉再次非法提审史晓春并找来两个证人来指认史,并让证人站在离史一米多远处用手指认史,并在证人指认时照了很多各种角度的照片。过两天又一次提审时,齐拿着十几张照片,是所谓的证人指认史时照了很多各种角度的照片,还有所谓证人笔录。齐东泉无赖地对史晓春说:就凭这些证据就可以判你五年,要判不了你五年我这警察都不干了,你还是承认了吧,省得麻烦。现在有零口供被枪毙的,因为人证物证都有,不承认也得枪毙。你承认不承认都得判你五年。

就这样在看守所里史晓春被提审三次,被打三次,最后在零口供的情况下把他劫持到绥化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这是史晓春第五次被非法劳教。

后经核实,史晓春此次遭绑架是鸡东县明德派出所所长柴力明进行恶意告发所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0/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史小春五次被非法劳教-237380.html

2009-05-14: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史晓春五次遭劳教迫害 黑龙江省鸡东县前进派出所恶警二零零八年四月十日晚,闯入大法弟子史晓春家将他绑架,并非法抄家。五月二十一日就在史晓春家属刚刚接到他被非法劳教的决定书时,恶公安未通知家属,就偷偷摸摸将他送到绥化劳教所迫害。 自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史晓春多次被当地恶党徒非法关押、非法抄家,至今已先后五次遭非法劳教迫害。 史晓春,男,四十八岁左右,高中文化,现住鸡东县鸡东镇前

2009-05-14: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史晓春五次遭劳教迫害
黑龙江省鸡东县前进派出所恶警二零零八年四月十日晚,闯入大法弟子史晓春家将他绑架,并非法抄家。五月二十一日就在史晓春家属刚刚接到他被非法劳教的决定书时,恶公安未通知家属,就偷偷摸摸将他送到绥化劳教所迫害。
自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史晓春多次被当地恶党徒非法关押、非法抄家,至今已先后五次遭非法劳教迫害。

史晓春,男,四十八岁左右,高中文化,现住鸡东县鸡东镇前进街八委。一九九五年得法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越来越好的人。家人看到他的变化,知道法轮功好,也都陆续走入了修炼,全家受益良多。

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史晓春曾多次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然而却无端遭迫害。

一九九九年九月在北京上访时被抓,关押两天后,由本地公安人员接回非法关押在鸡东县看守所一星期。后再次去北京上访。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份因在广州参加法会被绑架,在北京因不报姓名被迫害半月后,由银东村书记和鸡东一派民警接回,并送进了鸡东看守所继续迫害。当时史晓春身上带了七千元钱,是替多位同修暂时保管的,银东村书记柳万福发现后立即私自收走据为己有(后来此人遭恶报得了喉癌,不久死亡)。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史晓春被非法劳教一年,在鸡西劳教所迫害。史晓春是第一批被邪党人员劫持进鸡西劳教所迫害的大法弟子。恶警搜走了大法资料,并开始不断地打骂大法弟子。

为了搜查大法资料,二零零零年三月十七日,以所长王彦军、政委王洪武、护卫大队长范国雨为首的邪恶之徒带二十多个干警,拿狼牙警棍如狼似虎地让大法弟子带上行李等日用品赶出监舍,在监舍外站成一排,恶警让大法弟子解开衣服,裤子,脱下鞋、袜子撅着,挨个搜身,拿警棍几乎挨个的打,政委王洪武还用手掌砍大法弟子的脖子。有的大法弟子的被褥都被拆开了,翻了一个多小时后,又罚大法弟子站了三个多小时才准进监舍。大雪天罚大法弟子站军姿,一站就是两个多小时,甚至把大法弟子拉出队列让撅着。

二零零一年一月左右,史晓春因给世人讲大法真相,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好,再次被抓,非法劳教两年,关在鸡西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三年六月左右,因揭露邪恶对他的迫害又一次被抓,被非法劳教二年。他家人到处找人,要人,史晓春才被放回,但鸡东国保大队人员仍不放过他,经常去他家骚扰,要求史晓春配合国保大队抓法轮功学员,史晓春说他们都是好人,我决不配合你们行恶。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三日史晓春在从鸡东去长春的途中,在火车上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被火车上的恶警绑架到哈尔滨市铁路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多天后,又被押往长林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史晓春本该于二零零七年六月八日期满回家,但长林子劳教所有条邪恶的规定:凡在期满时不写保证书,没有“转化”的学员,必须由本人所在地的“六一零”人员或本村村干部接人,否则不放人。那天,银东村村长在当地610的授意下去接史晓春,然后直接送到“六一零”办公室问话。他们让史晓春写不炼功等保证,史晓村拒不配合,并给他们讲大法真相,结果“六一零”邪恶人员不许他回家,直接绑架到了本地看守所继续非法迫害。史晓春家人去找县“六一零”要人,“六一零”推诿说是镇政府团委书记徐辉不同意放人,因为在长林子劳教所史晓春没有写保证书。家人去看守所看人,只说了几句话,就被撵了出来。因为国保大队队长于洪军不允许家人随便说话。史晓春家人到处要人,史晓春于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九日才回到家中。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日晚九点多,鸡东县前进派出所两恶警绑架了史晓春,并非法抄家。史晓春被绑架到鸡东县公安局迫害了一天一宿。以齐东全为首的恶警对史晓春进行刑讯逼供,将史晓春铐在暖气片上,拳打脚踢,齐东全专打史晓春的头,打得他两眼直冒金星。边打边问:你说不说其他人?我看你能坚持多久,不说就折腾你。史晓春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你让我说啥?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鸡东县公安局再次对史晓春非法劳教,于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一日,就在家属刚刚接到他被非法劳教的决定书时,恶警就急急忙忙偷偷摸摸的把人送到了绥化劳教所迫害,再次非法劳教二年,走时连家人都没通知。

自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史晓春被多次非法关押,遭受种种迫害,使这个原本幸福美好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多年来家人一直在承受了骨肉分离的极大痛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4/200841.html

2008-05-15:黑龙江鸡东县法轮功学员史晓春迫害情况补充 黑龙江鸡东县法轮功学员史晓春被非法关押,至今仍不让家人看望,鸡东县国保大队扬言要将史晓春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5/178471.html

2008-05-15: 黑龙江鸡东县法轮功学员史晓春迫害情况补充
黑龙江鸡东县法轮功学员史晓春被非法关押,至今仍不让家人看望,鸡东县国保大队扬言要将史晓春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5/178471.html

2008-04-14:黑龙江鸡东县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鸡东县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史晓春,4月10日晚,没有任和理由進到家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4/176423.html

2008-04-14: 黑龙江鸡东县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鸡东县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史晓春,4月10日晚,没有任和理由進到家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4/176423.html

2008-04-12:黑龙江鸡东县大法弟子史晓春在家中被绑架 黑龙江鸡东县大法弟子史晓春4月10日晚间9点半左右被第一派出所的两个恶警绑架,恶警在家里只翻到一本《九评》和大法师父的法像,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2/176336.html

2008-04-12: 黑龙江鸡东县大法弟子史晓春在家中被绑架
黑龙江鸡东县大法弟子史晓春4月10日晚间9点半左右被第一派出所的两个恶警绑架,恶警在家里只翻到一本《九评》和大法师父的法像,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2/176336.html

2007-06-20:黑龙江鸡东大法弟子史晓春6.19日下午被放出。县610逼迫家属签订不出走的保证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0/157233.html

2007-06-20: 黑龙江鸡东大法弟子史晓春6.19日下午被放出。县610逼迫家属签订不出走的保证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0/157233.html

2007-06-18:黑龙江鸡东县大法弟子史晓春被绑架补充 史晓春家人去找县610要人,610推诿说是镇政府团委书记徐辉不同意放人,因为在长林子劳教所史晓春就没有写保证书,家人去看守所看人,只说了几句话,就被撵出来了,因为国保大队队长于红军不允许家人随便说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5/156954.html

2007-06-18: 黑龙江鸡东县大法弟子史晓春被绑架补充
史晓春家人去找县610要人,610推诿说是镇政府团委书记徐辉不同意放人,因为在长林子劳教所史晓春就没有写保证书,家人去看守所看人,只说了几句话,就被撵出来了,因为国保大队队长于红军不允许家人随便说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5/156954.html

2007-06-11:黑龙江鸡东县大法弟子史晓春冤狱满后,又被610恶警绑架 史晓春,男,40多,黑龙江鸡东县大法弟子,6月8日两年解教,家人和镇政府的人从哈市长林子劳教所接回,到达鸡东县车站后,镇政府的人要史晓春到县610 去签甚么字,到那里原来是让写所谓的‘保证书’,由于史晓春在长林子就没有写甚么保证书,更不可能配合邪恶,因此鸡东县610的恶警们直接就把史晓春绑架到看守所了,连家都没让回。 http://www.

2007-06-11: 黑龙江鸡东县大法弟子史晓春冤狱满后,又被610恶警绑架
史晓春,男,40多,黑龙江鸡东县大法弟子,6月8日两年解教,家人和镇政府的人从哈市长林子劳教所接回,到达鸡东县车站后,镇政府的人要史晓春到县610 去签甚么字,到那里原来是让写所谓的‘保证书’,由于史晓春在长林子就没有写甚么保证书,更不可能配合邪恶,因此鸡东县610的恶警们直接就把史晓春绑架到看守所了,连家都没让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1/156707.html

2005-07-31:黑龙江鸡东市大法弟子史晓春,男, 46岁。6月13日在从鸡东去往长春的途中,在火车上讲真像,被不明真像的恶人举报,被火车上的恶警绑架到哈尔滨市铁路看守所,非法关押20多天后,被强行押往万家劳教所关押一到二天后,又被押往长林子劳教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1/107427.html

2005-07-31: 黑龙江鸡东市大法弟子史晓春,男, 46岁。6月13日在从鸡东去往长春的途中,在火车上讲真像,被不明真像的恶人举报,被火车上的恶警绑架到哈尔滨市铁路看守所,非法关押20多天后,被强行押往万家劳教所关押一到二天后,又被押往长林子劳教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1/107427.html

2005-07-18:法轮功学员史小春,汉,46岁,黑龙江鸡东人。6月20日左右从鸡东去往长春,在到哈的途中,在火车上讲真像,被恶人举报,被非法关押在哈铁看守所。在7月14日早上,史小春被秘密送往万家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8/106405.html

2005-07-18: 法轮功学员史小春,汉,46岁,黑龙江鸡东人。6月20日左右从鸡东去往长春,在到哈的途中,在火车上讲真像,被恶人举报,被非法关押在哈铁看守所。在7月14日早上,史小春被秘密送往万家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8/106405.html

2002-01-24:鸡西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野蛮迫害 我们是大法修炼者,修炼以前我们都不同程度有各种疾病,经过炼功,我们的病都好了,也明白了如何做一个人的道理,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对我们的慈悲。同时也坚定了我们修炼大法的决心。全国每天都有众多的人加入到大法的修炼中,为国家为社会的安定团结、人心向善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可是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害怕人心向善,从99年7月20疯狂镇压法轮功,那真像天塌了似的。

2002-01-24: 鸡西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野蛮迫害
我们是大法修炼者,修炼以前我们都不同程度有各种疾病,经过炼功,我们的病都好了,也明白了如何做一个人的道理,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对我们的慈悲。同时也坚定了我们修炼大法的决心。全国每天都有众多的人加入到大法的修炼中,为国家为社会的安定团结、人心向善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可是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害怕人心向善,从99年7月20疯狂镇压法轮功,那真像天塌了似的。为维护大法的尊严,维护大法在世间的洪传,维护宪法给公民的合法权益,广大修炼者不畏强暴,冒着被肆意虐杀的危险,前仆后继,涌向北京天安门上访,为此很多修炼者被非法抓進拘留所,甚至投進了劳教所、监狱。

第一批被绑架進鸡西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有杨翠平、杨晓光、李洪伟、张玉堂、董志国、姜宏禄、赵斌、孙日生、王玉、王学世、巩志军、程忠强、史晓春、邢德福、邢德禄15人。刚开始,有些干警表面上对我们也不错,过一段时间有些干警就显露出他们那邪恶的面目来了。强行搜走了我们的大法资料,并开始不断地打骂我们,记得在2000年3月17日,以所长王彦军、政委王洪武、护卫大队长范国雨为首的邪恶之徒带20多个干警,拿狼牙警棍如狼似虎地把我们赶出监舍,带上行李等日用品,在监舍外站成一排,解开衣服,裤子,脱下鞋、袜子并让我们撅着,挨个搜身,拿警棍几乎挨个的打我们,政委王洪武还用手掌砍我们的脖子,有的把被褥都拆开了,翻了1个多小时后,又罚我们站了3个多小时才進监舍。大雪天罚我们站军姿,一站就是2个多小时,甚至把我们的功友拉出队列让他们撅着,管教黄业林站在楼内还高兴地笑呢。

一次在外走步,李洪伟要上厕所,邪恶的流氓干警鞠华不让,在晚上开饭时这个邪恶之徒兽性大发,就看李洪伟来气,扯出李洪伟就把他打倒了,并且抢下李洪伟的饭缸打他的头,直到把饭缸打坏才住手。在一次洗脑中因李洪伟和杨晓光不答卷,队长周成华令一诈骗犯打他们二位,打的眼睛直流泪(打伤了)。体罚更是常事,有时下半夜才让睡觉。2000年11月1日鸡西劳教所请来哈万家等由省劳教局组织的叛徒来骚扰我们,我们四位同修站出来制止它们破坏大法,邪恶的干警手拿狼牙警棍,一下上来10多个,把我们四位同修(杨晓光、张玉堂、王学世、代军)拖到外面走廊里拳脚警棍劈头盖脸就打,直到把王学世眼睛打得看不见东西了,那三位同修也被打得眼睛肿起一个包,鼻子、嘴流血,张的牙都打掉了,然后押進小号带上脚镣,当时在场的有政委王洪武、省610教育处长樊春玲,这是鸡西劳教所的真实写照。现在鸡西劳教所还流传着这样几句顺口溜“锹把、镐把、教育和感化"。2001年1月8日张玉堂因炼功被范国雨毒打并煸动犯人对张的仇恨,说是张炼功影响了大家睡觉,被张当场揭穿了他的谎言,以至于大家对范国雨产生极大气愤,都在背后骂他。2001年2月27日当这些邪恶的干警再一次逼迫我们骂大法时,由于我们不屈服,邪恶的护卫队长范国雨、干警林永军和中队长队陈震拿警棍把张玉堂、杨晓光叫到管教室,他们拿警棍轮流打了近1小时,然后给杨戴上脚镣,把杨、张押進小号70天后才放回中队。还有一位学员叫候景涛,由于经常遭受干警、小偷等犯罪份子的毒打以至于被打得精神失常,原来只说他精神不好,后来把他关進小号,邪恶的警医就给他打上一针破坏神经的过期的药物(马玲护士曾说進这么多过期的药赶紧给队员打,从2001年9月间進的过期药品直到12月份还有)。政委还利用邪恶的犯人崔建国、肖英军毒打候景涛,有一次一邪恶干警刘贵栋指使上述2个犯人,一边侮辱候一边往其身上浇凉水,甚至肖犯还逼迫候骂我们的师父,不骂就用皮鞋踢、打嘴巴子。

2001年6月中旬因汪世祥、王兰生、杨晓光三人炼功被恶警们押進小号,其中汪世祥62岁。在小号里暴徒们强行给上述三人插管灌食、灌食盐水把鼻子全都插坏了,其中汪被前后关了一个多月,王兰生和杨一直在绝食中,6月28日张玉堂要求中队长陈震无条件释放杨、王二人,中队长不同意随后把张也关進了小号,绑在床上,也灌食插得鼻子出血,大小便失禁,三人被关押整整四个月。其中10月上旬因杨晓光向省局副局长邹贤宝揭露了黄业林无故殴打法轮功学员一事,再次遭到严重迫害,被警察拳脚打了三起,然后四肢绑在木床上(床上有铁环)用1寸粗的塑料管毒打,再用两桶凉水往鼻孔里灌,呛得几乎死过去。这些邪恶之徒所用手段比法西斯的还要残忍。

善良的同胞们,中国有句名言: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辰一到,善恶全报。目前中国大陆出现的各种天灾人祸,正是对无知的人们造下的祸患的警告。像恶警周成华的家属遭受的恶报,那是周成华造下的罪业(周烧毁大法书及经文),由他家人替他承担的一种现世现报的表现形式,像恶警林永军一个28岁的小伙浑身尽是病,打针吃药成了家常便饭,如其还不悟等待他的绝没有好的下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4/23726.html

鸡西 鸡东县联系资料(区号: 467)

2024-04-07:
江苏省南通市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张芝山派出所,电话0513-82521206
所 长:葛亚峰;教导员:施建斌

2023-10-22: 鸡东县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鸡东镇中心大街444号,邮编158200
电话:0467-5560567
院长赵鸿江13796402223、办046-75569977
执行局局长刘京13199432977、办046-75560599
执行局法官金某13144665990
申诉庭庭长闫树东13144665896

人社局:
局长毛有元18945836886、办046-75563370
副局长周国民15561992211、办046-75500999

2023-10-11:鸡东检察院公诉科
刘春波 13125972577 13836591178
刘颖 18604663931 18182773399
刘慧芳

鸡东法院
李丽 13144665500(曾经任主审法官)
刑庭
徐忠祺 13144665817 13091570400
盖秋海 13144665968


2022-05-01:
鸡东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 付崇志 18945835789
副队 王庆 15645802777

东海镇派出所人员名单:

东海派出所所长:张纵15246257666
副所长:张申19804671333
贾艳昌 13946876767
王利13763651999
王怀13159895555
吕建1521468477

2021-10-24: 黑龙江省鸡东县法院办公室电话:0467-5561481
审判长:徐忠祺 13144665817
公诉人:刘颖 18182773399 鸡东检察院公诉员
陪审员:尚宇清 王维维
书记员:丁晓宇
法官助理:李 默 13045355457

2021-07-11: 鸡东县检察院
公诉人刘春波(女):13125972577

鸡东县法院
刑庭庭长审判长(本案主审)徐忠祺:13144665817
法官助理:李默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67)

2012-06-03:
相关责任人及电话
鸡东县政法委书记石连双 办0467 --5582392 15045780333
鸡东县公安局长:徐德文 办 0467—5583923 家2380368 13359951222
副局长:任冠军 办0467—5582357 家5210555 13836562666
副局长:文哲(主管迫害法轮功) 家0467—6124888 13945861500
看守所 所长:王艳国 家 5582955 15146769555
副所长:康洪伟 15636890077
副所长:刘洪伟13091570666
刑拘所 娄继全: 家5586680 13946871900
付俐伯:家5587866 13763641888
公安局国保大队电话号码
刘洪波 大队长 18646785353
苏长峰 教导员 18724668777
李建华 副队长 15094631999
郭成伟 副队长 13796939666
韩恒昌 副队长 13359969229
何文明 科员 13359963577
王庆 科员 18604664330
齐东泉 中队长 13846011313
张丽 科员 13359961227
何文清 科员 13836501128
李环 13339573958
任福忠 协警
宋文学 协警 15184631123
黑龙江省鸡东县邮政编码 15820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3-05-10:
邮编:158200;电话区号:0467
看守所隋艳华1554526333
刘惠波13019896338
汪海洋13946861377 15845351668
杨峰13199161976 5589687
看守所武警中队陈海龙18945831990
王俊霞13089801761 558357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