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烟台 海阳市 >> 王玉珠

男, 67
个人情况: 原海阳市公安人员,因受邪恶迫害,2005年流离失所到盘锦,以蹬三轮车为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海阳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7-17
案例分类: (前)军警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死人床  冷冻/烘烤/曝晒/浇灌开水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玉珠 邵秋英(绍秋英)(邵仇英)
交叉列在: 辽宁 > 盘锦市(盘绵市)
交叉列在: 辽宁 > 本溪 明山区 本溪教养院(本溪市威宁教养院,威宁营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2-14:山东省海阳市国保大队教导员于正高被举报 ◎ 二零零二年冬,海阳市“610”伙同国保大队恶警于正高,陆续绑架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很多是夫妻同时被绑架:王世民及王翠娥、邵秋英及王玉珠、于海勇及王雪梅、吕雪芝及丈夫,徐姓及包姓夫妇等等。恶人疯狂迫害他们,毒打、吊铐、冷冻、不让吃饭、睡觉。 王玉珠、王世民、邵秋英等多人被铐在走廊的窗户上,冷风直吹。王翠娥被迫害得吐血,消瘦了很多,吃不下东西,皮肤都成了

2020-12-14: 山东省海阳市国保大队教导员于正高被举报
◎ 二零零二年冬,海阳市“610”伙同国保大队恶警于正高,陆续绑架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很多是夫妻同时被绑架:王世民及王翠娥、邵秋英及王玉珠、于海勇及王雪梅、吕雪芝及丈夫,徐姓及包姓夫妇等等。恶人疯狂迫害他们,毒打、吊铐、冷冻、不让吃饭、睡觉。

王玉珠、王世民、邵秋英等多人被铐在走廊的窗户上,冷风直吹。王翠娥被迫害得吐血,消瘦了很多,吃不下东西,皮肤都成了灰土色,出现生命危险。恶人怕承担责任,勒索罚款三千,把她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4/山东省海阳市国保大队教导员于正高被举报-416153.html

2017-10-08:山东省海阳市王玉珠被转到看守所迫害 山东省海阳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珠被拘留十天,到期家人去接,拘留所说已放人,后来经打听才得知被转到看守所非法关押。 2017年9月26日下午4点钟,烟台市海阳东村派出所的三个警察,突然闯入王玉珠家中,将王玉珠从家中绑架,同时抄走一本《转法轮》,一本《洪吟四》,一份讲真相的资料。 王玉珠的儿子下班回家后得知父亲被绑架,家中被抄,立即赶到东村派出所。王玉珠的儿子问派

2017-10-08: 山东省海阳市王玉珠被转到看守所迫害
山东省海阳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珠被拘留十天,到期家人去接,拘留所说已放人,后来经打听才得知被转到看守所非法关押。

2017年9月26日下午4点钟,烟台市海阳东村派出所的三个警察,突然闯入王玉珠家中,将王玉珠从家中绑架,同时抄走一本《转法轮》,一本《洪吟四》,一份讲真相的资料。

王玉珠的儿子下班回家后得知父亲被绑架,家中被抄,立即赶到东村派出所。王玉珠的儿子问派出所警察为什么绑架他父亲。警察说家里有资料。王玉珠的儿子说,这太正常了,他学法轮功,能没有书吗?

他儿子问王玉珠需要什么,王玉珠说什么也不要,七、八天就回去了。后来,王玉珠就被送去体检,之后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

10月6日是王玉珠拘留十天应该释放的日子。家属去接人,一直没出来,门卫给打电话问,拘留所值班的说昨天放人了,家属说人没回去,人放哪去了?拘留所的人开始大骂,说人不在这就是没有。

家属没办法,只好回家,找人四处打听,说是已转到看守所去了。

一天下午,王玉珠家去了两个人,是东村派出所的,穿着便衣,敲门说找王玉珠的儿子,要他儿子代王玉珠签名,去劝劝王玉珠,让他签名不学不炼了,说签名两三天就回来了,家属不签,说这是王玉珠自己的事。

他们还让家属去送衣服,说人送看守所了,家属说让送衣服吗?在拘留所去送了两次都不让见,也不让送东西和衣服。派出所的人说看守所应该让送,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8/山东省海阳市王玉珠被转到看守所迫害-355215.html

2017-10-07:山东省海阳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珠被转看守所非法关押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珠被拘留十天,又被转到看守所非法关押。 10月6日是法轮功学员王玉珠拘留十天应该释放的日子。家属去接人,一直没出来,门卫给打电话问,拘留所值班的说昨天放人了,家属说人没回去,人放哪去了?拘留所的人开始大骂,说人不在这就是没有。家属没办法,只好回家,找人四处打听,说是转到看守所去了。下午王玉珠家去了两个人,是东村派出

2017-10-07: 山东省海阳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珠被转看守所非法关押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珠被拘留十天,又被转到看守所非法关押。

10月6日是法轮功学员王玉珠拘留十天应该释放的日子。家属去接人,一直没出来,门卫给打电话问,拘留所值班的说昨天放人了,家属说人没回去,人放哪去了?拘留所的人开始大骂,说人不在这就是没有。家属没办法,只好回家,找人四处打听,说是转到看守所去了。下午王玉珠家去了两个人,是东村派出所的,穿着便衣,敲门说找王玉珠的儿子,要他儿子代王玉珠签名,去劝劝王玉珠,让他签名不学不炼了,说签名两三天就回来了,家属不签,说这是王玉珠自己的事。还让家属去送衣服,说人送看守所了,家属说让送衣服吗?在拘留所去送了两次都不让见,也不让送东西和衣服,派出所的人说看守所应该让送,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7/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5186.html

2017-09-27: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大法弟子王玉珠被绑架 9月26日下午4点钟,海阳东村派出所去了三个警察,其中有两个武警,将王玉珠从家中绑架,抄走一本《转法轮》,一本《洪吟四》,一份讲真相的资料,王玉珠的儿子下班赶到东村派出所,问为什么绑架他父亲,警察说家里有资料,王玉珠的儿子说,这太正常了,他学法轮功,能没有书吗?他儿子问王玉珠需要什么,王玉珠说什么也不要,七,八天就回去了。后来,王玉珠就被送去体检,送拘留所

2017-09-27: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大法弟子王玉珠被绑架
9月26日下午4点钟,海阳东村派出所去了三个警察,其中有两个武警,将王玉珠从家中绑架,抄走一本《转法轮》,一本《洪吟四》,一份讲真相的资料,王玉珠的儿子下班赶到东村派出所,问为什么绑架他父亲,警察说家里有资料,王玉珠的儿子说,这太正常了,他学法轮功,能没有书吗?他儿子问王玉珠需要什么,王玉珠说什么也不要,七,八天就回去了。后来,王玉珠就被送去体检,送拘留所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7/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4248.html#17926225730-50

2008-11-03:辽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用抻床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辽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先后非法关押过1000多名大法学员,并使用残酷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因而所谓的“转化”率高,并因此成为邪党司法部的“先進单位”。在这里被迫害的大法学员来自省内外,省内各地区的法轮大法的坚定修炼者所受迫害尤为严酷。恶党为该黑窝拨下上千万的专款用以迫害法轮功。2005年至2006年间,该黑窝建成一栋专门迫害法轮功

2008-11-03: 辽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用抻床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辽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先后非法关押过1000多名大法学员,并使用残酷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因而所谓的“转化”率高,并因此成为邪党司法部的“先進单位”。在这里被迫害的大法学员来自省内外,省内各地区的法轮大法的坚定修炼者所受迫害尤为严酷。恶党为该黑窝拨下上千万的专款用以迫害法轮功。2005年至2006年间,该黑窝建成一栋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楼房。

在邪党的操控下,本溪劳教所用“抻床”酷刑折磨坚定的大法弟子。恶徒把大法弟子的衣服扒光,用布条拧成的绳子将大法弟子绑在他们自制的双人床上,把大法弟子的两条腿劈到极限固定到床上,再把两只胳膊成一字形固定,除头和脖子能有点活动馀地之外,全身都不能动,大、小便全在床上,24小时如此。他们给每个大法弟子使用这种酷刑时间都长达一个月左右,造成大法弟子筋和肌肉拉伤,非常痛苦,使人精神极易崩溃,多名大法弟子因遭受此酷刑而致残。

据不完全统计,从2000年至2006年间,在本溪劳教所遭受过这种抻床迫害的大法弟子有:李光文(抚顺)、王学正(盘锦)、张苏明、王景石(营口)、贾敬文(锦州)、赵伟(丹东)、焦林(凤城)、宋月刚、孙铁春(本溪),刘波(丹东),王吉才、赵成林,邱智岩,闫柏,焦芳,王金海,王雪飞,付晓东(本溪),梁运成,王井万,李光文,梁运成、张树鹏,姜虎林(本溪),张云生(本溪)等;

2007年遭受过这种酷刑的大法弟子有:杨满志(本溪)、王玉珠(山东海阳)、刘广庆(盘锦)、张亚威(盘锦)、程光辉(朝阳)等;

2008年,已经被施过这种酷刑的大法弟子有:宋吉威(丹东)、张国宇(大连)、张志刚(铁岭)、高东(盘锦)、王仲明(本溪)等。

2008年9月末,有7名大法弟子从北京转来这里非法关押,现已有两人被上抻床迫害。

邪恶的迫害还在進行着,请世界各国民众和人权组织关注在中国大陆辽宁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曾发生过的和正在发生的对善良的大法弟子毫无人性的残酷迫害。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189090.html

2008-10-23:曝光辽宁本溪教养院的邪恶 在邪恶的操控下,本溪教养院用“抻床”酷刑折磨坚定的大法弟子,把大法弟子的衣服全部脱光,用布条拧成绳子,绑在自制的双人床上,把两条腿劈到极限固定到床上,两条胳膊成一字形固定,除头、脖子能有活动馀地之外,全身都不能动,大、小便全在床上,24小时都这样,一般在一个月左右才能结束,非常的痛苦,使人精神极易崩溃。 近年来遭受严重迫害的大法弟子有: 本溪:姜虎林、杨满志、王仲明

2008-10-23: 曝光辽宁本溪教养院的邪恶
在邪恶的操控下,本溪教养院用“抻床”酷刑折磨坚定的大法弟子,把大法弟子的衣服全部脱光,用布条拧成绳子,绑在自制的双人床上,把两条腿劈到极限固定到床上,两条胳膊成一字形固定,除头、脖子能有活动馀地之外,全身都不能动,大、小便全在床上,24小时都这样,一般在一个月左右才能结束,非常的痛苦,使人精神极易崩溃。

近年来遭受严重迫害的大法弟子有:
本溪:姜虎林、杨满志、王仲明
大连:巩发久、张国宇
盘锦:高东
山东海阳:王玉珠
铁岭:刘成果、张志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3/188351.html

2008-10-20: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 截止2008年8月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如下,其中,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肖明瑞和董仁清都已六十多岁。请各地大法弟子关注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威宁劳教所的同修。 杨春录、辽宁本溪 董仁清、辽宁本溪 李宝生、辽宁本溪 张明学、辽宁本溪 唐雨、辽宁本溪 杨满志、辽宁本溪 付晓东、辽宁本溪 肖明瑞、辽宁本溪 张云生、辽宁本溪桓仁 邬成君、辽

2008-10-20: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
截止2008年8月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如下,其中,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肖明瑞和董仁清都已六十多岁。请各地大法弟子关注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威宁劳教所的同修。

杨春录、辽宁本溪
董仁清、辽宁本溪
李宝生、辽宁本溪
张明学、辽宁本溪
唐雨、辽宁本溪
杨满志、辽宁本溪
付晓东、辽宁本溪
肖明瑞、辽宁本溪
张云生、辽宁本溪桓仁
邬成君、辽宁本溪
王仲明、辽宁本溪
刘洪普、辽宁盘锦
张亚威、辽宁盘锦
王建齐、辽宁盘锦
高东、辽宁盘锦
张友秋、辽宁盘锦
王国会、辽宁盘锦
李建国、辽宁盘锦
王建全、辽宁盘锦
张友志、辽宁盘锦
王海生、辽宁盘锦
贾宝歧、辽宁盘锦
张志刚、辽宁铁岭
翟明军、辽宁铁岭
孙国学、辽宁铁岭
张国宇、辽宁大连
林维珠、辽宁大连
巩发久、辽宁大连瓦房店
宋积威、辽宁丹东
黄玉滨、河北承德围场
王玉珠、山东海洋县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0/188093.html

2008-03-29:盘锦法轮功学员王玉珠被迫害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本溪市教养院的盘锦法轮功学员王玉珠坚修大法不“转化”,正遭受恶警“抻床”毒刑,四肢分别被抻直,然后把人吊起来。残忍异常。情况危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8/175305.html

2008-03-29: 盘锦法轮功学员王玉珠被迫害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本溪市教养院的盘锦法轮功学员王玉珠坚修大法不“转化”,正遭受恶警“抻床”毒刑,四肢分别被抻直,然后把人吊起来。残忍异常。情况危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8/175305.html

2007-10-08:本溪市劳教所用抻床酷刑折磨杨满志 本溪威宁劳教所的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迫害法轮功的大队),长期迫害大法弟子。恶警强迫大法学员长时间听、看、读、写污蔑大法的东西,進行强制洗脑;花钱雇犹大同恶警一起包夹迫害大法学员,逼迫大法学员谤师谤法,不让睡觉,打骂折磨大法学员;强迫大法学员下大队進行超强体力劳动,并百般折磨;对坚定不转化的大法学员关“小号”,上“抻床”,长时间把人手脚绑在床四角成“大”字型;

2007-10-08: 本溪市劳教所用抻床酷刑折磨杨满志
本溪威宁劳教所的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迫害法轮功的大队),长期迫害大法弟子。恶警强迫大法学员长时间听、看、读、写污蔑大法的东西,進行强制洗脑;花钱雇犹大同恶警一起包夹迫害大法学员,逼迫大法学员谤师谤法,不让睡觉,打骂折磨大法学员;强迫大法学员下大队進行超强体力劳动,并百般折磨;对坚定不转化的大法学员关“小号”,上“抻床”,长时间把人手脚绑在床四角成“大”字型;对绝食抗争者進行野蛮的灌食。

07年5月17日下午,本溪市劳教所管理科孟令鑫(音)到六大队進行检查,当检查到大法弟子杨满志身上时,杨满志说到我是大法弟子,我没有罪,不接受搜身检查。当即孟令鑫说:“你怎么特殊、怎么的。”随即拿本夹子朝杨满志的头上砸了五、六下,然后叫来几个警察将杨满志关進小号。杨满志绝食抗议非法关押。21日早上八点多钟,由管教副院长刘士本签字,以及管理科长孟令鑫、警戒科长、教育队大队长和法制教育大队关凯等人组成迫害小组,将杨满志拖至本溪市劳教所卫生所二楼最里面的一个房间内,将杨满志下身衣服扒光,呈大字形捆绑在由两张单人床拼在一起的床上,進行抻床定位酷刑迫害(也叫死人床)。大法学员一旦被施暴上刑后,恶警就不再松绑,包括大小便、灌食等。这种酷刑是常人难以承受的。

然后由三个普教轮番看守,喂饭,接大小便。之后恶警郑凯威胁逼迫杨满志写三书,写转化材料。杨满志在抻床被抻八天,从21号到29号,29号上午他们才将杨满志从抻床上放下来。在以后的一个多月里杨满志走路还一瘸一拐的。

在6月18日恶警将杨满志送到所谓的“法制教育大队”(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所成立的大队),到法制教育大队时首恶刘绍实立即安排恶人丁会波進行迫害,反覆播放恶党迫害大法及诬蔑师父的录相。这期间,郑凯几次找杨满志谈话,威胁杨满志:你要是反覆就再抻你一次。恶人丁会波只是一个工人,但他却是本溪市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最邪恶的恶人之一。他多次找杨满志谈话,在办公室没人的时候,就对杨满志進行拳脚相加。

邪党为了达到所谓的转化率使用这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以及违反法律规定的凶残手段。

被抻床定位的还有大法弟子王玉珠,6月份被定位7天,8月20日刘广庆被抻床定位酷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8/164119.html

2007-07-11:辽宁本溪劳教所用酷刑“抻床”折磨大法弟子(图) 抻床”,是将两张单人铁床并上,将学员按在两床中间的角铁上,四肢分别铐(绑)在床的四个角上拉紧,手脚不能随意活动。抻床可以摇、抻、拉、拽。遭受此酷刑后,人马上就会全身疼痛难忍。有的大法学员被折磨的死去活来,直至筋断骨折。有的大法学员被迫害的精神失常,有的致残。 更残忍的是,恶警对大法学员施暴上刑后,就不再松绑,包括大小便、灌食等也不松绑;等到人快不

2007-07-11: 辽宁本溪劳教所用酷刑“抻床”折磨大法弟子(图)
抻床”,是将两张单人铁床并上,将学员按在两床中间的角铁上,四肢分别铐(绑)在床的四个角上拉紧,手脚不能随意活动。抻床可以摇、抻、拉、拽。遭受此酷刑后,人马上就会全身疼痛难忍。有的大法学员被折磨的死去活来,直至筋断骨折。有的大法学员被迫害的精神失常,有的致残。

更残忍的是,恶警对大法学员施暴上刑后,就不再松绑,包括大小便、灌食等也不松绑;等到人快不行时,才放下来。然后强制洗脑,如果不转化,坚定修炼,恶警就继续施行这种酷刑折磨。

盘锦大法学员王玉珠(山东海阳人)2006年8月16日,蹬三轮车往生态园小区送乘客,向其讲真相、劝三退,并送真相资料,被小区的保安举报(5区的保安),遭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关押在本溪教养院。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日,恶警院长刘绍实指使恶警郭铁英、丁会波、郭宝刚将大法学员王玉珠绑在床上两个小时,两条腿各压五十斤重的大米袋子,王玉珠说:“坚修大法到底,强制转化不成。”刘绍实恶狠狠的说:“我要说了算,法轮功都活埋了。”

本溪劳教院从二零零零年至今,采用各种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如:抻床、小号等,将多名大法学员折磨致心脏病、高血压、脑血栓、精神失常及迫害致死。被上过抻床迫害的大法学员有:李光文(抚顺)、王学正(盘锦)、张苏明、王景石(营口)、贾敬文(锦州)、赵伟(丹东)、焦林、梁运城(凤城)、江虎林、宋月刚、杨满志、孙铁青(本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1/158621.html

2007-05-04: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日,恶警刘绍实指使恶警郭铁英、丁会波、郭宝刚将山东省海阳县的大法弟子王玉珠绑在床上两个小时,两只腿各压五十斤重的大米袋子,王玉珠说:“坚修大法到底,强制转化不成。”刘绍实恶狠狠的说:“我要说了算,法轮功都活埋了。” 法轮功学员翟名君(昌图县)、黎光敏(桓仁县)、李志民(朝阳)、程广辉(朝阳)现仍在本溪劳教所遭迫害。

2007-05-04: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日,恶警刘绍实指使恶警郭铁英、丁会波、郭宝刚将山东省海阳县的大法弟子王玉珠绑在床上两个小时,两只腿各压五十斤重的大米袋子,王玉珠说:“坚修大法到底,强制转化不成。”刘绍实恶狠狠的说:“我要说了算,法轮功都活埋了。”

法轮功学员翟名君(昌图县)、黎光敏(桓仁县)、李志民(朝阳)、程广辉(朝阳)现仍在本溪劳教所遭迫害。

2007-01-21:曝光本溪威宁营教养院对大法学员的迫害 辽宁省本溪市威宁营教养院雇用社会上一些流氓、痞子、骗子、妓女、犹大等对大法学员不分昼夜的折磨。目前被迫害的大法学员有王玉珠(山东海阴县)、刘成国(辽宁凤城市)、张洪达、辛恕仁(铁岭),辛恕仁已被迫害的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 恶警采用抻床、笼子等刑具迫害大法学员。抻床是特制的,可以摇、抻、拉、拽,大法学员被折磨的死去活来,直至筋断骨折,手脚不能随意活动。有

2007-01-21: 曝光本溪威宁营教养院对大法学员的迫害
辽宁省本溪市威宁营教养院雇用社会上一些流氓、痞子、骗子、妓女、犹大等对大法学员不分昼夜的折磨。目前被迫害的大法学员有王玉珠(山东海阴县)、刘成国(辽宁凤城市)、张洪达、辛恕仁(铁岭),辛恕仁已被迫害的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

恶警采用抻床、笼子等刑具迫害大法学员。抻床是特制的,可以摇、抻、拉、拽,大法学员被折磨的死去活来,直至筋断骨折,手脚不能随意活动。有的大法学员被迫害的精神失常,有的致残。

二零零六年四月,孙铁青因在纸上写“坚修大法到底”,被邪恶两次上抻床六天。辛恕仁因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被禁闭两个月。

被上过抻床迫害的大法学员有:李光文(抚顺)、王学正(盘锦)、张苏明、王景石(营口)、贾敬文(锦州)、赵伟(丹东)、焦林、梁运城(凤城)、江虎林、宋月刚、杨满志、孙铁青(本溪)。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147326.html

2006-11-28:大法弟子王玉珠被送辽宁本溪教养院受迫害 已得确实消息,大法弟子王玉珠已被送到邪恶的黑窝-辽宁本溪教养院迫害。近日,王玉珠的家人通过多方打听,证实了亲人已被关押在本溪教养院迫害。恶人不让修炼的家人探监,近日王玉珠同修的家人让他人(亲戚)通过关系人在本溪教养院见到王玉珠同修。 本溪教养院以前否认王被关押在此的罪恶目地是阻挠家人的探视或其他不可告人的邪恶目地。 http://minghui.org/

2006-11-28: 大法弟子王玉珠被送辽宁本溪教养院受迫害
已得确实消息,大法弟子王玉珠已被送到邪恶的黑窝-辽宁本溪教养院迫害。近日,王玉珠的家人通过多方打听,证实了亲人已被关押在本溪教养院迫害。恶人不让修炼的家人探监,近日王玉珠同修的家人让他人(亲戚)通过关系人在本溪教养院见到王玉珠同修。

本溪教养院以前否认王被关押在此的罪恶目地是阻挠家人的探视或其他不可告人的邪恶目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8/143438.html

2006-11-10:辽宁盘锦市大法弟子王玉珠被送到油田看守所遭迫害 大法弟子王玉珠,于今年八月份左右在辽宁省盘锦市辽河油田生态园小区讲真相,被当地迎宾派出所抓捕,后来被送到油田看守所遭迫害。 据查,现王玉珠已被送到辽宁本溪市教养院。但是没有查出具体下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0/142133.html

2006-11-10: 辽宁盘锦市大法弟子王玉珠被送到油田看守所遭迫害
大法弟子王玉珠,于今年八月份左右在辽宁省盘锦市辽河油田生态园小区讲真相,被当地迎宾派出所抓捕,后来被送到油田看守所遭迫害。

据查,现王玉珠已被送到辽宁本溪市教养院。但是没有查出具体下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0/142133.html

2006-10-28: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弟子王玉珠已被绑架到本溪劳教所 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弟子王玉珠的最新消息:王玉珠已经被绑架到本溪劳教所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8/141224.html

2006-10-28: 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弟子王玉珠已被绑架到本溪劳教所
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弟子王玉珠的最新消息:王玉珠已经被绑架到本溪劳教所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8/141224.html

2006-10-25: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王玉珠,两个月前,在辽宁省盘锦市生态园小区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被不明真相的迎宾派出所非法抓捕,现被关押在辽河油田看守所遭迫害。 家属经多方打听才知下落,千里迢迢来要见亲人一面,遭到恶警无理拒绝,不让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5/140985.html

2006-10-25: 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王玉珠,两个月前,在辽宁省盘锦市生态园小区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被不明真相的迎宾派出所非法抓捕,现被关押在辽河油田看守所遭迫害。

家属经多方打听才知下落,千里迢迢来要见亲人一面,遭到恶警无理拒绝,不让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5/140985.html

2006-10-24:王玉珠被辽宁盘锦迎宾派出所绑架 王玉珠,男,五十三岁,山东大法弟子,在家因受邪恶迫害,2005年流离失所到盘锦,以蹬三轮车为生。2006年8月16日在辽河油田生态园小区因给坐车人真相资料,小区保安看见后报警,被迎宾派出所非法抓捕,现被关押在油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4/140905.html

2006-10-24: 王玉珠被辽宁盘锦迎宾派出所绑架
王玉珠,男,五十三岁,山东大法弟子,在家因受邪恶迫害,2005年流离失所到盘锦,以蹬三轮车为生。2006年8月16日在辽河油田生态园小区因给坐车人真相资料,小区保安看见后报警,被迎宾派出所非法抓捕,现被关押在油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4/140905.html

2006-10-02:盘锦大法弟子王玉珠转移到辽宁盘锦油田拘留所继续迫害 盘锦大法弟子王玉珠被迎宾派出所秘密转移到辽宁盘锦油田拘留所继续迫害,不让接见,已经别被拘留所,迫害20来天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139185.html

2006-10-02: 盘锦大法弟子王玉珠转移到辽宁盘锦油田拘留所继续迫害
盘锦大法弟子王玉珠被迎宾派出所秘密转移到辽宁盘锦油田拘留所继续迫害,不让接见,已经别被拘留所,迫害20来天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139185.html

2006-09-19:8月16日在生态园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王玉柱,近一个月来一直被关押在兴隆台区迎宾派出所的一个车库中吊铐着迫害。他一直不配合邪恶,坚定信仰。据悉,近日,其老家山东将来人接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9/138163.html

2006-09-19: 8月16日在生态园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王玉柱,近一个月来一直被关押在兴隆台区迎宾派出所的一个车库中吊铐着迫害。他一直不配合邪恶,坚定信仰。据悉,近日,其老家山东将来人接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9/138163.html

2006-09-16:盘锦大法弟子王玉珠被迎宾派出所秘密转移不知去向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五日王玉珠的姐姐到迎宾派出所去要人,所长刘玉良像审犯人一样对待王玉珠的姐姐,态度蛮横,不讲理,像土匪一样。并说王玉珠被送走了,不告诉去向,现在王玉珠下落不明。请盘锦大法弟子帮忙查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6/137925.html

2006-09-16: 盘锦大法弟子王玉珠被迎宾派出所秘密转移不知去向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五日王玉珠的姐姐到迎宾派出所去要人,所长刘玉良像审犯人一样对待王玉珠的姐姐,态度蛮横,不讲理,像土匪一样。并说王玉珠被送走了,不告诉去向,现在王玉珠下落不明。请盘锦大法弟子帮忙查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6/137925.html

2006-09-14:盘锦大法弟子王玉珠被劫持二十多日,正在受折磨 ...王玉珠不配合邪恶,正念正行。现已经被迎宾派出非法关押了26天了。 这几天王玉珠的家人到迎宾派出所去要人,迎宾派出所所长刘玉良拒不放人,还向其家人勒索所谓伙食费(一天50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4/137835.html

2006-09-14: 盘锦大法弟子王玉珠被劫持二十多日,正在受折磨
...王玉珠不配合邪恶,正念正行。现已经被迎宾派出非法关押了26天了。

这几天王玉珠的家人到迎宾派出所去要人,迎宾派出所所长刘玉良拒不放人,还向其家人勒索所谓伙食费(一天50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4/137835.html

2006-09-05:辽宁盘锦大法弟子王玉珠被非法关押在迎宾派出所受迫害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5/137135.html

2006-09-05: 辽宁盘锦大法弟子王玉珠被非法关押在迎宾派出所受迫害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5/137135.html

2006-08-27:盘锦大法弟子王玉柱被非法关押在迎宾派出所受迫害 2006年8月16日,大法弟子老王(王玉柱)蹬三轮车往生态园小区送乘客,向其讲真相,劝三退,并送真相资料给他后,被小区的保安举报(5区的保安),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迎宾派出所的一个车库里,已经受了十多天的折磨。王玉柱不配合邪恶,正念正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7/136531.html

2006-08-27: 盘锦大法弟子王玉柱被非法关押在迎宾派出所受迫害
2006年8月16日,大法弟子老王(王玉柱)蹬三轮车往生态园小区送乘客,向其讲真相,劝三退,并送真相资料给他后,被小区的保安举报(5区的保安),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迎宾派出所的一个车库里,已经受了十多天的折磨。王玉柱不配合邪恶,正念正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7/136531.html

2000-12-11:山东海阳市被劳教大法弟子名单 梁跃敏,原在公安系统工作,因修大法被开除后又到交通汽校工作已被开除。今年上访后被烟台市公安人员从家中抓走并被抄家。现被劳教。 梁红玲,原海阳国税局职工,去年年初因坚修大法,单位不允许上班,现被开除。10月份因上访被劳教。 王春蓉,因到北京上访被劳教。 于振芳,原海阳农机检理站职工,因坚修大法被开除。10月份上访被抓回后,在审问期间被酒后的公安人员刘某脚踢,揪头发。

2000-12-11: 山东海阳市被劳教大法弟子名单
梁跃敏,原在公安系统工作,因修大法被开除后又到交通汽校工作已被开除。今年上访后被烟台市公安人员从家中抓走并被抄家。现被劳教。
梁红玲,原海阳国税局职工,去年年初因坚修大法,单位不允许上班,现被开除。10月份因上访被劳教。
王春蓉,因到北京上访被劳教。
于振芳,原海阳农机检理站职工,因坚修大法被开除。10月份上访被抓回后,在审问期间被酒后的公安人员刘某脚踢,揪头发。现被劳教。
孙少波,原中国工商行海阳分行职工,今年2月份因到公园炼功被劳教。
纪秀元,孙少波之妻。原中国工商行海阳分行职工,因修大法被开除。10月份上访后被劳教。家中剩下11岁的儿子无人照料。
李志英,在家中无辜被抓后判劳教。
隋维丽,因炼法轮功被开除后判劳教。
杨志风在家中无辜被抓后判劳教。
杨文华因到北京上访被劳教。
崔春爱,因上访被单位开除后判劳教。
王玉珠,原海阳市公安人员。因今年正月初一外出炼功被抓,现被劳教。其妻因炼法轮功被开除,现无生活来源。
鲁子光,海阳农民。在家无辜被抓后被劳教。
李秀芬,原在海阳市工作,退休后在烟台市芝罘区生活。10月份因到北京上访被抓回海阳后判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11/4324.html

烟台 海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535)

2023-06-29: 一、烟台市政法委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131号 金海创业大厦B412号(原新天地大厦B座4楼)邮政编码264000; 电话:05356664714 05356280020 05356241796 5356789925
牟树青 新上任烟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江山 前任烟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袁明园 烟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张勇 烟台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副主任

二、烟台市公安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90号 邮编:264000
电话:05356297125 05356288866 05356297139
张涛 2023年4月28日接替赵峰任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
徐景华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18660060009
林治鉴 市公安局副局长18660060007
宋光明 党委委员18660060008
夏吉恒 副局长18660060101
陈斌 党委委员 警察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 18660060201
孙振庆 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
唐焕恩 副局长
田力 副局长
李伟 现任山东省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兼督察长
杨国峰 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曾任芝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任副局长 警察培训学校党委书记
郭善海 公安局党委委员 莱山区副区长,市公安局莱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曲冠令 政治部主任
陈督军 政治部主任
三、海阳市政法委 地址:山东省烟台海阳市海滨中路196号 邮政编码:265100
政府机构电话:05353302696;传 真:05353222017 邮箱:hyszwgk@yt.shandong.cn
政府信息公开投诉、举报受理机构 电话:05356788157;传 真:05356788120
邮箱:ytzwgk@yt.shandong.cn
孙庆钊 海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