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 呼和浩特监狱(呼市女子监狱,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 >> 马秀琴(马秀芹)

个人情况: 经营服装店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3-16
案例分类: 公司职员/生意人  服务行业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多次/长期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马秀苹(马秀萍,马秀平) 马秀琴(马秀芹)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兴安盟 扎贵特旗 图牧吉戒毒所(原劳教所,图木吉劳教所,女队,男队)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内蒙古劳教所,内蒙女子劳教所)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兴安盟 阿尔山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5-27:内蒙古女子监狱持续迫害王磊等法轮功学员 内蒙古女子监狱多年来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现在依然在用非人的手段折磨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王磊等。其中,狱警康建伟已遭恶报。 …… 法轮功学员马秀琴遭受的“清零”迫害 兴安盟法轮功学员马秀琴在二零二零年底的“清零”迫害中,遭受羞辱、折磨,在恶毒的迫害下,承受力达到了极限,精神都要错乱。 …… https://www.minghui.org/

2021-05-27: 内蒙古女子监狱持续迫害王磊等法轮功学员
内蒙古女子监狱多年来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现在依然在用非人的手段折磨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王磊等。其中,狱警康建伟已遭恶报。
……
法轮功学员马秀琴遭受的“清零”迫害

兴安盟法轮功学员马秀琴在二零二零年底的“清零”迫害中,遭受羞辱、折磨,在恶毒的迫害下,承受力达到了极限,精神都要错乱。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7/内蒙古女子监狱持续迫害王磊等法轮功学员-426268.html

2020-12-01:马秀芹被劫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一日,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芹女士被兴安盟阿尔山市法院枉判四年,十月二十二日被秘密劫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监狱迫害。 马秀芹,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马秀芹曾多次被中共邪党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非法关押累计长达六年之久,多次遭受酷刑的迫害。 在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遭受的酷刑

2020-12-01: 马秀芹被劫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一日,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芹女士被兴安盟阿尔山市法院枉判四年,十月二十二日被秘密劫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监狱迫害。

马秀芹,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马秀芹曾多次被中共邪党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非法关押累计长达六年之久,多次遭受酷刑的迫害。

在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遭受的酷刑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七日,马秀芹坚持信仰,坚决抵制攻击师父和大法的文章。内蒙古劳教局科长张玉喜、图牧吉劳教所李姓科长和三个恶警,把她弄到老公安局的空房子里施以酷刑。五个恶人同时毒打马秀芹,并连续给她上绳十次,马秀芹被折磨得昏死过去四次;恶人在她手的虎口处戴上手铐、用腿顶着她的后背,开始用电棍电击头部。马秀芹被折磨了近两个小时,致使一只胳膊很长时间不好使。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八日,图牧吉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转化”迫害,马秀芹被强制不许睡觉,用手铐吊起来;抓住手硬按手印、一指甲被掀开;被加期一年多。

被枉判四年,被秘密劫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马秀芹在自己经营的服装店被阿尔山市公安局绑架,店铺和家被抄。因疫情原因,当夜被“取保候审”放回。

三月十一日,马秀芹再被阿尔山市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看守所迫害;五月二十一日,兴安盟阿尔山市法院借用兴安盟中级法院办公室,对马秀芹远程网络非法庭审。六月十一日,马秀芹被枉判四年。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马秀芹被秘密劫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监狱继续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马秀芹被劫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监狱迫害-415847.html

2020-11-26: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马秀芹被判刑并送呼市监狱迫害 3月4日,大法弟子马秀芹被阿尔山市公安局绑架并抄家,被异地关押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四年,于十月二十二日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被送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6/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5603.html

2020-11-26: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马秀芹被判刑并送呼市监狱迫害
3月4日,大法弟子马秀芹被阿尔山市公安局绑架并抄家,被异地关押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四年,于十月二十二日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被送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6/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5603.html

2020-10-12: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判刑4年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芹3月4日在自己的服装店内讲真相发真相小册子被举报,被阿尔山市公安局绑架并抄家,于6月11被判刑4年,家人上述,法院维持原判,因疫情原因,现在被关押在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2/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37

2020-10-12: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判刑4年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芹3月4日在自己的服装店内讲真相发真相小册子被举报,被阿尔山市公安局绑架并抄家,于6月11被判刑4年,家人上述,法院维持原判,因疫情原因,现在被关押在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2/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3710.html

2020-08-11: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大法弟子马秀芹被迫害情况补充 兴安盟阿尔山市大法弟子马秀芹被迫害,非法判4年,已上诉,现正等结果阶段。 在乌兰浩特看守所关押期间,马秀芹被酷刑强戴手铐和链脚镣20多天。连她镶的牙也被拿下,吃饭时,有时给镶的牙送去,让用,有时,饭时过后,才想起给她带,现已让用镶的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1/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

2020-08-11: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大法弟子马秀芹被迫害情况补充
兴安盟阿尔山市大法弟子马秀芹被迫害,非法判4年,已上诉,现正等结果阶段。

在乌兰浩特看守所关押期间,马秀芹被酷刑强戴手铐和链脚镣20多天。连她镶的牙也被拿下,吃饭时,有时给镶的牙送去,让用,有时,饭时过后,才想起给她带,现已让用镶的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1/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0323.html

2020-07-17: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院对大法弟子马秀芹非法判刑4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7/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9106.html

2020-07-17: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院对大法弟子马秀芹非法判刑4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7/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9106.html

2020-06-17: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马秀芹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一日,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远程监控非法开庭,六月十二日,家人得到阿尔山市法院通知,马秀芹被非法判刑四年,她本人没有签字。 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下午三点多钟,马秀芹正在开店,兴安盟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包恒广等二十多人,包括伊尔施地方派出所王姓所长,闯进来,把马秀芹和当时要买服装的两名法轮功学员杨小芳、梁作华一同绑架。 马秀芹

2020-06-17: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马秀芹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一日,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远程监控非法开庭,六月十二日,家人得到阿尔山市法院通知,马秀芹被非法判刑四年,她本人没有签字。
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下午三点多钟,马秀芹正在开店,兴安盟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包恒广等二十多人,包括伊尔施地方派出所王姓所长,闯进来,把马秀芹和当时要买服装的两名法轮功学员杨小芳、梁作华一同绑架。

马秀芹一直没有配合,因疫情原因,当夜被取保候审,她把“取保候审”的单子扯了,回到家。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也被放回。

警察非法抄了马秀芹的店铺和家,拿走真相币二百元,护身符有十几张。当时在服装店,马秀琴在给买服装的人讲大法真相,警察把那个听真相的人也给问了,做了笔录。

三月十一日下午三点多钟左右,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张洪伟、包恒广等几个警察,再次绑架马秀芹,当时出示了拘留证,让马秀芹的女儿签字,她女儿没有配合不签。警察把马秀芹带走,她女儿不让,几个警察把马秀芹强行带到乌兰浩特市医院体检,说是刑事拘留。

马秀芹被非法关押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看守所,被构陷到检察院和法院。

期间,马秀芹的女儿前去阿市公安局要妈妈,被各种理由阻拦,不让进门。女儿去看守所,给妈妈送几件换洗的衣服和存点钱,买点日用品(手纸、牙膏、牙刷),也被拒绝。

女儿为妈妈请律师,但在疫情期间,外地律师去还要隔离,她女儿又着急又难过。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一日上午,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院借用兴安盟中级法院办公室,对马秀芹远程监控非法开庭。

马秀芹的女儿和女婿,经律师请示后,才让到现场,只是看监控电视,不让见马秀芹本人,马秀芹本人是在乌兰浩特市看守所里参与远程非法庭审。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马秀芹遭受过多次绑架拘留,三次被非法劳教,非法关押累计长达六年之久,遭受过多次的酷刑的迫害,几次被打的昏死过去。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七日,在图牧吉劳教所女队发生了一场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集体绝食的事情。恶警朱吉军带着指示,伙同劳教局的张玉喜等三个科长,开始了残酷的镇压,马秀芹坚决抵制攻击师父和大法的文章,被内蒙劳教局的张玉喜科长,带领图牧吉劳教队的李科长和三名恶警,用车拉到老公安局的空房子里,马秀芹遭受了惨无人道的毒打迫害。

五个恶人一齐动手打马秀芹,并连续给她上了十次绳,马秀芹晕死过去四次。邪恶之徒还不肯放过她,在她的手的虎口处给戴上手铐,用腿顶着她的后背,用电棍电她头部。马秀芹被这样折磨了近两个小时,被上绳后,一只手很长时间不好使,还被逼着出工干奴工。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八日,马秀芹被强制洗脑迫害期间,恶警尹桂娟和三个女警指使刑事犯人许秀娟(盗窃罪)、宝希殴打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强制不许睡觉,手铐吊起来,抓住手硬按手印,一指甲被掀开,又被加期一年有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7/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马秀芹被非法判刑四年-407803.html

2020-05-21: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琴面临被非法开庭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琴被构陷迫害到法院,原定这周周三开庭,现在改到这周周四(大陆时间)上午9点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1/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6625.html

2020-05-21: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琴面临被非法开庭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琴被构陷迫害到法院,原定这周周三开庭,现在改到这周周四(大陆时间)上午9点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1/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6625.html

2020-05-18: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关押到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看守所已两个多月 2020年3月11日,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兴安盟阿尔山市公检法派出所迫害到乌兰浩特市看守所至今已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不让接见,现不知啥样,据说近期要开庭。由于疫情不让家属参加,据说在乌兰浩特看守所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8/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6496.ht

2020-05-18: 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关押到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看守所已两个多月
2020年3月11日,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兴安盟阿尔山市公检法派出所迫害到乌兰浩特市看守所至今已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不让接见,现不知啥样,据说近期要开庭。由于疫情不让家属参加,据说在乌兰浩特看守所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8/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6496.html

2020-05-16: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大法弟子马秀琴,3月4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乌兰浩特市看守所。5月20日面临非法开庭。

2020-05-16: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大法弟子马秀琴,3月4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乌兰浩特市看守所。5月20日面临非法开庭。

2020-05-16:内蒙古法轮功学员马秀琴被非法批捕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马秀琴,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一日在她的服装店卖衣服,被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及伊尔施镇地方派出所合伙绑架,非法关押到乌兰浩特市看守所,至今已两个月有余,被非法批捕,现在构陷她的案卷已经送到了法院。女儿为妈妈请律师,但在疫情期间,外地律师去还要隔离,她女儿又着急又难过。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马秀琴遭受过多次绑架拘留,三次被

2020-05-16: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马秀琴被非法批捕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马秀琴,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一日在她的服装店卖衣服,被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及伊尔施镇地方派出所合伙绑架,非法关押到乌兰浩特市看守所,至今已两个月有余,被非法批捕,现在构陷她的案卷已经送到了法院。女儿为妈妈请律师,但在疫情期间,外地律师去还要隔离,她女儿又着急又难过。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马秀琴遭受过多次绑架拘留,三次被非法劳教,关押累计长达六年之久,遭受过多次的酷刑的迫害,几次被打的昏死过去。

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下午三点多钟,兴安盟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包恒广等同伙近二十多人,有伊尔施地方派出所王所长,把正在开店的马秀琴绑架,当时把两名要买服装的法轮功学员杨小芳、梁作华一同绑架,马秀芹一直没有配合,把取保候审的单子扯了,那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放回。

后来,他们把马秀芹的店铺和家都给抄了,抄走真相币两百元,护身符有十几张。当时在服装店马秀琴在给买服装的顾客讲真相,警察还询问了那个顾客,并做了笔录。

三月十一日下午三点多钟左右,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张洪伟、包恒广等几个警察再次绑架了马秀琴,当时出示了拘留证让马秀芹的女儿签字,她的女儿没有签字,警察随后带走马秀芹,她的女儿不让,几个警察强行将马秀芹带到乌兰浩特市医院体检,说是刑事拘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6/内蒙古法轮功学员马秀琴被非法批捕-406399.html

2020-04-30: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非法关押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马秀芹,3月4日被阿尔山市公安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看守所(因当地拘留所没有女号,送异地关押)。现在案子已经到法院,准备进一步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30/二零二零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4555.html

2020-04-30: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非法关押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马秀芹,3月4日被阿尔山市公安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看守所(因当地拘留所没有女号,送异地关押)。现在案子已经到法院,准备进一步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30/二零二零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4555.html

2020-04-06: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绑架构陷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马秀芹,3月4日,被阿尔山市公安局绑架,现被关押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看守所,已经报检察院,准备进一步迫害。 其女儿前去阿市公安局要妈妈,被各种所谓理由阻拦,不让进门。去看守所送几件换洗的衣服和存点钱买点日用品(手纸、牙膏、牙刷)也被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

2020-04-06: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绑架构陷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马秀芹,3月4日,被阿尔山市公安局绑架,现被关押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看守所,已经报检察院,准备进一步迫害。

其女儿前去阿市公安局要妈妈,被各种所谓理由阻拦,不让进门。去看守所送几件换洗的衣服和存点钱买点日用品(手纸、牙膏、牙刷)也被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6/二零二零年四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3450.html

2020-03-16: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琴被绑架的更多情况 2020年3月4日下午3点多钟,兴安盟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包恒广等同伙近20多人,有伊尔施地方派出所王所长,把正在开店的法轮功学员马秀琴绑架,当时把两名要买服装的法轮功学员杨小芳、梁作华一同绑架,马秀芹一直没有配合,把取保候审的单子扯了,那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放回。 后来,他们把马秀芹的店铺和家都给抄了,拿走真相币200元,护身符有十几张。当

2020-03-16: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琴被绑架的更多情况
2020年3月4日下午3点多钟,兴安盟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包恒广等同伙近20多人,有伊尔施地方派出所王所长,把正在开店的法轮功学员马秀琴绑架,当时把两名要买服装的法轮功学员杨小芳、梁作华一同绑架,马秀芹一直没有配合,把取保候审的单子扯了,那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放回。

后来,他们把马秀芹的店铺和家都给抄了,拿走真相币200元,护身符有十几张。当时在服装店马秀琴在给买服装的讲真相,把那个听真相的人也给问了做了笔录。

2020年3月11日下午3点多钟左右,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张洪伟、包恒广等几个警察把马秀芹绑架,当时出示了拘留证让马秀芹的女儿签字,他女儿没有配合不签,后把马秀芹带走,他女儿不让,几个警察强行带到乌兰浩特市医院体检,说是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6/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2538.html

2020-03-12: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迫害补充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芹,3月4日在她开的商店中被绑架,因疫情原因当夜被取保候审。3月10日突然又被阿尔山市公安局强行带走,被送到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拘留所刑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2/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2354.html#2031123317-1

2020-03-12: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迫害补充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芹,3月4日在她开的商店中被绑架,因疫情原因当夜被取保候审。3月10日突然又被阿尔山市公安局强行带走,被送到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拘留所刑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2/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2354.html#2031123317-1

2020-03-11: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迫害 3月4日,法轮功学员马秀芹开的商店突然闯入一帮警察,大约20人,他们抢走店里小册子、护身符、卡片,大约三四十本。后又到马秀芹家中搜查,抢走学法手机和店里钥匙(后去要不给,说店里是现场),搜完后,强行将马秀芹和两个同修带到伊尔施派出所非法审讯。 半夜11点多回到家中,因武汉肺炎不能拘留,家人给办了取保候审,还说要找马秀芹,不准她离开当地。当地经常有警察

2020-03-11: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迫害
3月4日,法轮功学员马秀芹开的商店突然闯入一帮警察,大约20人,他们抢走店里小册子、护身符、卡片,大约三四十本。后又到马秀芹家中搜查,抢走学法手机和店里钥匙(后去要不给,说店里是现场),搜完后,强行将马秀芹和两个同修带到伊尔施派出所非法审讯。

半夜11点多回到家中,因武汉肺炎不能拘留,家人给办了取保候审,还说要找马秀芹,不准她离开当地。当地经常有警察跟踪、监听、监视。另两个同修也是被一路跟踪过来的。知情人说他们跟踪很多法轮功学员半个多月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1/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2291.html#20310232850-21

2019-10-26:黑龙江兴安盟阿尔山市马秀芹、马秀萍遭绑架情况 2019年10月18日下午,黑龙江兴安盟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包恒广领一伙人(有当地派出所、乌兰浩特的什么单位(据说是兴安盟政法委)十几个人闯入法轮功学员马秀芹家出示一张说是执法证,马秀芹接后就给撕了,给他们讲真相不听,把家给抄了,把家里的师父法像,大法书有40多本还有资料和两部手机都给抢走。后警察又闯到法轮功学员马秀萍家,抄走大法书20多本。警

2019-10-26: 黑龙江兴安盟阿尔山市马秀芹、马秀萍遭绑架情况
2019年10月18日下午,黑龙江兴安盟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包恒广领一伙人(有当地派出所、乌兰浩特的什么单位(据说是兴安盟政法委)十几个人闯入法轮功学员马秀芹家出示一张说是执法证,马秀芹接后就给撕了,给他们讲真相不听,把家给抄了,把家里的师父法像,大法书有40多本还有资料和两部手机都给抢走。后警察又闯到法轮功学员马秀萍家,抄走大法书20多本。警察把两法轮功学员拉到伊尔施派出所审讯,后拉到乌兰浩特市医院体检,并把她们俩关进乌兰浩特市拘留关押迫害15天。在那里让穿号服,她们都没有配合,10月3日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6/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5052.html

2017-04-24:曝光白狼派出所、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 四月十八日晚上六点半后,内蒙古伊尔施法轮功学员马秀琴、陈正军、相广平,开车去空白点救度众生。发放真相册子,在白狼林业局发放时,被派出所警察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全部被抄。 马秀琴19日被送到乌兰浩特市看守所。相广平、陈正军被关押在阿尔山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1/二

2017-04-24: 曝光白狼派出所、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
四月十八日晚上六点半后,内蒙古伊尔施法轮功学员马秀琴、陈正军、相广平,开车去空白点救度众生。发放真相册子,在白狼林业局发放时,被派出所警察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全部被抄。

马秀琴19日被送到乌兰浩特市看守所。相广平、陈正军被关押在阿尔山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1/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5916.html

2017-04-24:内蒙古阿尔山市马秀琴、相广平、陈正军遭迫害情况 内蒙古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琴、相广平、陈正军三人在外地发放真相资料,遭当地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连车带人被当地警察绑架。第二天上午由本市国保包恒广带多名警察押着他们轮番的把家抄了,连马秀琴开的服装店也没放过。当天把马秀琴送往内蒙古乌兰浩特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相广平、陈正军被阿尔山市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 国保包恒广:13404827866 htt

2017-04-24: 内蒙古阿尔山市马秀琴、相广平、陈正军遭迫害情况
内蒙古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马秀琴、相广平、陈正军三人在外地发放真相资料,遭当地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连车带人被当地警察绑架。第二天上午由本市国保包恒广带多名警察押着他们轮番的把家抄了,连马秀琴开的服装店也没放过。当天把马秀琴送往内蒙古乌兰浩特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相广平、陈正军被阿尔山市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

国保包恒广:1340482786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4/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46116.html#1742401920-1

2008-09-01:内蒙草原上的罪恶(二) —— 图牧吉劳教所:“炼法轮功的打死一个埋一个” 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位于兴安盟扎赉特旗境内,是一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曾迫害致残、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此劳教所几年来一直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少则几十、多则上百名,非法关押的主要是内蒙古东四盟市(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赤峰〕的法轮功学员,现北京也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转到此劳教所,其他地区情况不详。 2.付桂英、马秀芹

2008-09-01: 内蒙草原上的罪恶(二)
—— 图牧吉劳教所:“炼法轮功的打死一个埋一个”
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位于兴安盟扎赉特旗境内,是一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曾迫害致残、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此劳教所几年来一直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少则几十、多则上百名,非法关押的主要是内蒙古东四盟市(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赤峰〕的法轮功学员,现北京也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转到此劳教所,其他地区情况不详。

2.付桂英、马秀芹等法轮功学员2001年11月遭受的迫害

2000 年至2001年间,图牧吉女子劳教所恶警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学员刘晓新、周智慧、翟翠霞、王秀芳被烈日下曝晒,刘晓新昏倒,邪恶之徒不但没收敛反而给她们灌食迫害,用拖鞋底打她们的脸,用电棍电击,用手铐吊挂使翟翠霞晕厥,以上学员经常体无完肤,布满电痕手指掐痕。法轮功学员付桂英被恶警酷刑折磨,其他法轮功学员抗议迫害也遭酷刑折磨。

2001年11月17日,队长杨杰把法轮功学员付桂英带到了队长们开会的大会议室,那里面已有四个恶警等在那里(有周国玲、罗进芳、那仁花,还有一个),加上杨杰5名恶警,付桂英刚一进门,她们便如恶狼一般扑上前,纷纷扒付桂英的衣服、帽子(因为东北的冬天很冷,又在外面干活,得穿厚棉衣服戴棉帽子),就开始拳打脚踢,一阵毒打过后,又拿来两根电棍开始电她,在高压电棍强大电流长时间的电击下,她就开始抽搐。恶警们还是不肯住手,经过近两小时的毒打,付桂英已经被连打带电不能动了,才被送回院里。

其他法轮功学员绝食抵制对付桂英的无理迫害,却遭到了新一轮的残酷迫害。劳教所把此事上报了北京。当时图牧吉一把手朱吉军正在内蒙劳教局开会,劳教局一把手指示,手绝不能软,出了事上边负责。朱吉军带着这样的指示,并伙同劳教局的张玉喜等三个科长迅速赶回图牧吉,开始了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马秀芹坚决抵制攻击师父和大法的文章,被内蒙劳教局的张玉喜科长带领图牧吉劳教队的李科长和三名恶警,把她用车拉到老公安局的空房子里,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毒打迫害,5个恶人一齐动手打她,并连续给她上了10次绳,晕死过去4次。邪恶之徒还不肯放过她,在手的虎口处给戴上手铐,用腿顶着她的后背,用电棍电她头部。她被这样折磨了近两个小时,被上绳后一只手很长时间不好使,还被逼着出工干奴隶活。被带出去遭此迫害的还有法轮功学员胡素敏。

在这期间,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折磨,有的被吊铐几天几夜,有的遭受毒打,电棍电。这边肖科长在会上说以后再不这样对你们了,该吃饭吃饭,而那边,就是在去会场途经二中队时已听到里面电棍还在叭叭作响,有十来个恶警正在毒打法轮功学员娇玉霞(其中有武红霞、王桂荣、罗进芳、那仁花、刘启华、杨杰、刘玉华等还有一个男打手),她们的恶行,罄竹难书,这只是他们恶行的一个小小的片段。

2001年11月份,法轮功学员卢红伟、李玉梅、王秀杰因为早上炼功被邪恶之徒酷刑折磨。恶警尹桂娟、黄爱玲等人把三位法轮功学员铐在走廊的暖气管子上,等别的法轮功学员出工后,这些恶警便开始疯狂地毒打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在走廊打完又带到值班室毒打,并把她们的衣服强行脱掉,拽着头发几名恶警一齐动手,恶警打累了,还把法轮功学员的身上脸上浇上凉水用电棍电,当时就把法轮功学员卢红伟、李玉梅打成重伤;李玉梅的头发被拽秃两大块;王秀杰也被打得很惨。
......
21.2002 年1月15日,富桂英高喊:“法轮大法好,我们没有错,要求无罪释放!”结果第二天大队领导说找富桂英谈话,富桂英去了就被铐在椅子上,四个中队长加上大队长周国玲,共五个人殴打、掐、用电棍电富桂英,致使她心脏病发作才停收。后经检查,心跳180下,最后送医院强行治疗。

被二中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孟祥玲因不写保证,被两名男干警轮班殴打,被打得脸肿,满口牙活动,头痛,头晕,吐了很多血。

被二中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胡淑敏因不写保证被带到图牧吉公安局去用刑,遭毒打、电棍电、踩脑袋、拽头发、被打后经常头痛,有一段时间精神恍惚,不知道吃饭,瘦得只剩皮包骨。二中队法轮功学员赵积琴也因不写所谓的“保证”,半张脸被电得全是水泡,电棍电用没了还上一中队去取电棍。几个人踢打她,全身青一块紫一块,没一处好地方,被迫害得一瘸一拐不能走路,还强迫参加军训。实在不能走路就在旁边站着挨冻。一中队的法轮功学员马秀琴被带到图牧吉公安局毒打,用电棍电,上十根绳,被迫害得晕过去了四次。一中队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刘春艳小腿骨被打骨折。各中队还强行念污蔑法轮功的材料,对出来制止的学员用刑、加期进行迫害。

有学员在和内蒙古劳教局张科长谈话时,张科长居然说:“你们不是要向中央反映情况吗?我就代表中央的意思,对不服从管理的就要镇压。”
......
10.62岁的毛春兰被打的几天都无法下地走

2003年1月19日,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联名上书要求无罪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恶人迫害。

一中队联名的有:马秀琴、刘立红、赵淑云。其他的还没有签就被发现了。刘立红因签名遭到殴打。二中队有20多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全部签名,并有董俊英、孟祥玲、郭亚洁、毛春兰、刘玉兰、鄂影荣6人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这六人均遭到了迫害。当时在场的有管教四科的领导,劳教队的郭影、贾梅、周国玲,还有劳教队的干事、中队长,保安等一帮人。他们把学员叫进办公室后就是一顿拳打脚踢,然后强行下胃管灌食(当时刚绝食了一顿饭),62岁的毛春兰被打得几天都无法下地走。董俊英因坚持绝食,遭毒打后还给下了两次胃管(董俊英原来曾患有严重的三七型肺结核开放,是在当地公安局恶人的一再要求下劳教所才勉强收的)。

孟祥玲一进屋就被踢倒下胃管,有踩脚的,有踩胳膊的,有踩头的,还有拿电棍电的。在下胃管时有的恶警说:给她拉锯(指上下拽)。当孟祥玲提出要找有关领导谈话时,郭影和贾梅说:“你想找谁谈就找谁谈?”孟祥玲说:“这是我的权利。”管教科有一姓张的科长过来就打了孟祥玲两个嘴巴,当时孟祥玲就被打得满嘴是血,腮帮子都被牙磕破了,门牙也被打松动了,没多长时间就掉了一颗门牙。姓张的恶警还说:“你不是找领导谈话吗?这就是谈话。”孟祥玲说:“这是迫害。” 结果遭到了张的更疯狂的殴打。董俊英和孟祥玲因绝食,当晚没让睡觉,站了一宿。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185093.html

2006-10-09:内蒙古劳教局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 自从江罗犯罪集团对大法弟子实施劳动教养迫害开始,依照上级司法部门及610的部署,内蒙古劳教局便成为迫害全区各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指挥部门,迫害法轮功成为其一切工作的核心。几年来,它们的罪恶行径遍及内蒙古自东向西数千公里的狭长地域,邪党大小官员不停的流窜于东部的图牧吉劳教所、中部的呼市女子劳教所和西部的五原劳教所三座关押大法弟子的集中营之间,很多次迫害事件都

2006-10-09: 内蒙古劳教局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
自从江罗犯罪集团对大法弟子实施劳动教养迫害开始,依照上级司法部门及610的部署,内蒙古劳教局便成为迫害全区各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指挥部门,迫害法轮功成为其一切工作的核心。几年来,它们的罪恶行径遍及内蒙古自东向西数千公里的狭长地域,邪党大小官员不停的流窜于东部的图牧吉劳教所、中部的呼市女子劳教所和西部的五原劳教所三座关押大法弟子的集中营之间,很多次迫害事件都是由劳教局策划指挥,甚至亲临劳教所现场督导撑腰。正是因为有劳教局这个所谓上级(不法部门)的指示怂恿,各劳教所的恶徒的迫害行径才更加肆无忌惮,并且持续至今。

已知的主要参与迫害的恶徒是:内蒙古劳教局原局长兼党委书记:乌力吉(蒙族人约50岁);副局长宋建平 (约40岁);劳教局教育科科长柴建忠 (约40岁);劳教局管教科主任魏树林 (约50岁);劳教局××科科长张玉喜 以及其它各科室的头目。

下面就将内蒙古劳教局几年来的迫害罪行做以简要综述。

一、劳教局督导劳教所酷刑转化

该劳教局恶徒们的罪行最早施展于呼市女子劳教所。在江罗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劳教的初期,内蒙古约有近十个劳教所关押大法弟子,分布于各盟市。面对大法弟子平和的表现,劳教所干警很快就明白了真相,很多干警甚至领导对大法弟子都很同情。有的劳教所的所长及政委甚至公开赞扬法轮功学员的道德素质,私下找大法弟子谈话,经常列举恶党历次运动的残暴手段,从而劝大法弟子,仅此而已。几个月后,各劳教所都是零转化率。

内蒙古劳教局称劳教所对“转化工作”均“不得要领”,指定呼市女子劳教所为全自治区强制转化试点。几个月后,所谓的“转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其强制转化的邪恶手段被司法部内部印制的多本洗脑教材录用(有两本收录的邪恶文章,由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所提供),其罪行可见一斑。它们当时总结的转化经验其实就是恶党几十年来积累的整人招数:威逼利诱、实施精神迫害,利用谎言日复一日的洗脑、强制隔离、动用各种刑具,戴背铐,电击、剥夺睡眠等等。现已知年仅20多岁的姑娘张自如在此期间被迫害精神失常,还有的学员手腕被铁铐铐烂。
如此不得人心的迫害罪行自然有碍于大范围推广,于是2000年9月,在劳教局的督导下,内蒙古中西部在押的大法弟子被秘密转移到五原(男所)和呼和浩特(女所),东部地区的全被集中到图牧吉。于是,在内蒙古劳教局的统一安排指挥下,借鉴呼市女子劳教所迫害经验,发生在内蒙古三处劳教集中营内的惨无人道的迫害罪行就从这时全面开始。

2000年9月中旬,在劳教局柴建忠、魏树林的亲自押送下,内蒙古中西部各劳教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被秘密转移到五原劳教所(当时名称是东土城劳教所,在投资数千万元的新址于2001年11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后正式更名)。同时此二人坐镇五原劳教所,向干警面授强制转化的邪恶手段。一入所,立即开始了集中洗脑:每天强制上污蔑法轮功的所谓“法制教育课”,以作业及答问形式强迫学员认罪并污蔑大法及自己的师父。大法弟子主动给那里的干警讲明真相,很多干警对真相非常认同。

入所第三天,在洗脑课上,一女干警让大法弟子赵立志背诵《宪法》条款,赵立志说没记住,并说《宪法》没有保障我们的信仰权利。就这一句,便成了劳教局恶徒们密谋迫害的借口。晚上7点,赵被叫进一间办公室,柴建忠、魏树林、劳教所副所长兼政委穆建峰、原教育科长刘保华、四大队中队长魏玉智等7人正等在那里。赵进屋后众恶徒露出了隐藏已久的狰狞面目,开始对其拳打脚踢,使用橡胶棒抽打,电棍电击。核心目的就是强迫其写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及揭批书。

暴徒们从7点开始一直毒打到夜间11点,地上的血淌了一大片。后来在赵因正念不足作了妥协,恶徒才罢手。这次暴力毒打赵立志事件,开五原劳教所野蛮迫害大法弟子之先河。这是劳教局恶徒们有意策划所为,目的就是要向五原干警们灌输强制转化的邪恶手段──对大法学员实施肉体及精神上的折磨,其它所谓的“教育、感化、挽救”都是欺骗外面做样子看的。

劳教局亲自指挥的这次迫害事件,不仅为日后的迫害如何实施起了了引领及样板,更摆出了一副为一切迫害后果负责的丑态,这才是利欲熏心的五原恶警们敢于对大法弟子一再施暴的原因。日后劳教局邪党人员们的身影多次出现在五原,策划部署了多起迫害。有的迫害事件是劳教所向它们请示后由它们遥控指挥的。几年来,恶警们为完成转化任务多拿奖金,数不清的大法弟子只因不放弃信仰,在这里遭受了惨无人道的酷刑凌辱,斑斑血泪难以记述。一位大法弟子秘密捎出的信中有过这样一段描述:

“(时间2002年2月24日上午)他将我带到一楼空大厅。当时有赵乃卫、张铁峰、张骞、王东雷、李卫东、刘跃龙,阎文军、张大虎等8、9名干警。进屋后,他们让我脱去褂子。李卫东用毛巾将我嘴捆住,用绳子将我双手捆紧提到后脖子上他们用三根电棍在我耳朵,脸上,脖子上,后脑勺等处狠电。

电棍头上闪着蓝火苗噼啪作响,我的头被电得不停震动摇摆,脑袋被摁在地上电击。我被反捆着动不了,他们就翻转我的身体,在脸部前额,耳朵,后脑勺等处来回电击。

我咬紧毛巾,坚持承受着非人的迫害。他们电击了我约半个小时,也没能使我屈服。他们停手后,将绳子松开,绳子还在脖子、胳膊上搭着。他们让我用力甩胳膊,我已没有力气了。他们讥笑我,并抓住我胳膊狠命拧动乱摇拉扯。

过后,他们再次将我按原样捆好,开始第二轮电击。三根电棍还是重点在头脸部电击,我的头像拨浪鼓一样在地面上摇摆震动。他们看我还是不屈服,就两根电棍在我前额上狠电,我闭着眼都能看见劈啪闪烁的电火苗。

有一人扒了我的裤子,恶警李卫东开始电我的肚皮,电了一会后李卫东把我翻转扒下裤子把电棍捅到我的肛门上电击。电击头部的警察和周围的警察都毫无人性地观看。

电一会儿后见没有收效,又转为三根电棍一齐电头部、脸部。强大的电击将我的头在地面与脖子能活动的范围象拍动的皮球上下磕碰。脑内部象爆炸一样哄哄响着,我有点承受不了的感觉,但我仍然坚持着,这样的痛苦还在继续……。”

二、“出了事上边负责”:肆无忌惮的非人折磨

2002 年8月,鉴于五原劳教所历经两年多疯狂迫害后,当时被非法关押的50余名大法弟子无一人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以前被强制转化的全部严正声明作废并坚修大法到底),包括劳教局在内的数名自治区领导于8月27日来到五原所面向广大干警连续召开迫害动员会议,叫嚣所有法轮功学员必须达到100%的转化率,并对迫害方案做了周密部署。依据迫害方案部署,各队干警分头组织各队劳教人员召开了劳教犯迫害法轮功动员大会。

在二大队,恶徒钟志原提着电棍对一群吸毒犯叫嚣:他们必须得转化,如果转化不了,这些刑具不只是给法轮功准备的,也是给你们准备的!”

就这样所有的干警及所有劳教犯被动员参与的大迫害开始了。所有法轮功学员人人过关。连续几天楼上楼下电击声不绝于耳,多人被关禁闭隔离迫害;多人被连续几十天罚站,腿肿的象水桶;老年大法弟子杨凤玉被吸毒犯不停的抬起掼下,并用钢丝刷扎腿,致其多日行走不便;冯天治被分成几波的吸毒犯替换着连续毒打了三天三夜;有的昏死过去数次。持续近一个月的迫害中,好多学员出现不同程度的伤残。这次大迫害为劳教局恶徒们的罪行记录下了重重的一笔!

7年来,发生在五原劳教所的迫害始终没有间断过,直到本文发稿时得知,还有大法弟子被关在禁闭室里遭受着不为人知的迫害,其中包括70多岁的老人。(详见《明慧网》)

2000年9月的同一天,在劳教局另几个恶徒的羁押下,东部各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集中到图牧吉劳教所统一关押迫害。位于内蒙东部的图牧吉劳教所分男队女队。那里的大法弟子人数众多,在劳教局的指挥部署下,那里发生的迫害同样惨不忍睹。篇幅所限,仅举一例:

2001 年11月17日,由于大法弟子付桂英遭到恶警的毒打,全所70多大法弟子自发绝食以示抗议。此事震动很大,自然惊动了自治区劳教局。当时图牧吉一把手朱吉军正在内蒙劳教局开会,劳教局一把手指示,手绝不能软,出了事上边负责。朱吉军带着这样的指示,并伙同劳教局的张玉喜等三个科长迅速赶回图牧吉,开始了残酷的镇压。

大法弟子马秀芹坚决抵制攻击师父和大法的文章,被内蒙劳教局的张玉喜科长带领图牧吉劳教队的李科长和三名恶警,把她用车拉到老公安局的空房子里,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毒打迫害。5个恶人一齐动手打她,在手的虎口处给戴上手铐,让打手们拽动手铐,上下左右使劲摇摆,再把手臂拧到后边用绳子绑上手和胳臂,吊起来直到疼晕死过去。

就这样吊起来七、八次,晕死过去四次邪恶之徒还不肯放过她,用腿顶着她的后背,用电棍电她头部,她被这样折磨了近两个小时。被上绳后一只手很长时间不好使,还被逼着出工干奴隶活。

被带出去遭此迫害的还有大法弟子胡素敏。在这期间有几十名大法弟子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折磨,有的被吊铐几天几夜,有的遭受毒打,电棍电。这面肖科长在会上说以后再不这样对你们了,该吃饭吃饭,而那边,就是在去会场途经二中队时听到里面电棍还在叭叭作响,有十来个恶警正在毒打大法弟子娇玉霞。恶警中有武红霞、王桂荣、罗进芳、那仁花、刘启华、杨杰、刘玉华等,还有一个男打手。

柴建忠、魏树林、宋建平等经常往返于三个劳教所之间,并多次从呼市女所带几个犹大到处窜。在与法轮功学员面谈时最常用的一句话是:不转化就是死路一条!所谓的死路就是不择手段往死里折磨大法弟子。为了邀功请赏,每隔几个月就发动一次全区范围的转化迫害,要求人人过关。然后立即策划召开污蔑大法的揭批会,邀请报社电台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报导。每到这时,局长乌力吉就会从幕后走上前台,其它恶徒则负责组织协调。例如2001年3月首次在五原开的全区第3次污蔑大会及7月首次在图牧吉开的第4次污蔑大会,以及呼市女所召开的历次会上均有以上恶徒们的身影出现。

由于劳教局坐落于呼市,因此恶徒对呼市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始终处于高压态势,部署系统而周密、手段之残忍卑鄙旷古绝今。例如对已经怀孕几个月的大法弟子用高压电棍长时间电击并用吊铐吊起,有的大法弟子阴部被恶徒踢的溃烂,对绝食的大法弟子为了灌食方便嘴里带上铁嚼子连续多日,对大法弟子整日整夜的吊铐等等。在2001年年末由劳教局精心组织的一次污蔑法轮功大会上,几十个干警手持电棍在会场巡逻,在就座于主席台上的包括劳教局的领导在内的一干人的眼皮下面,多名大法弟子被当场嘴堵毛巾,摁倒在地强行拖到外面的厨房疯狂殴打,电棍电击,而污蔑大会依旧照开不误。

这仅仅是劳教局不法之徒迫害大法弟子的一次直接例证,而7年来数百名大法弟子在这个与世隔绝的魔窟里遭受的毫无人性的迫害非语言所能形容,非笔墨所能尽述。每一桩罪行劳教局的恶徒们都逃脱不了干系!

* * * * * * * * *

在此,我们对内蒙古劳教局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之徒以及台前幕后的操纵者们、还有各劳教所直接参与迫害的罪恶警察们敬告几句:历史的今天出现了中共恶党发动的对人类最伟大的信仰——“真、善、忍”大法的打压迫害。在利益金钱面前,你们选择了与人类正信为敌,弃绝了道义良知这一人性的根本价值取向。7年的时间,你们具足了充份的条件可以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因为你们和法轮功学员直接接触了7年,我想你们也一定了解了法轮功学员到底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可是迫害持续了7年,你们将自己的罪行延续了7年而毫不收敛!因为你们多次“出色”完成转化指标而屡次受到奖赏,你们真切的知道你们是在出卖自己的道义良知来换取金钱的奖励和官位的提升。你们可曾预料,大法弟子在血腥的迫害面前持续的向全社会民众讲清真相,其中包括你们的亲人朋友和你们的子女;并且在全面深入揭露这场迫害,其中包括你们犯下的可耻罪行!也许有一天,你们的子女会猛然惊醒:原来自己手中花的钱沾染着大法弟子的鲜血,身上的衣物浸染着大法弟子的血泪!人类历史中没有一件事会永恒的延续着,包括这场惨无人性的迫害。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你们将如何面对自己的罪责?请你们记住:人类的历史不是善良人应该承受迫害的历史,人类的环境更不是为邪恶者迫害善良而开创的逞凶乐园。乾坤无私,善恶必报!7年过去了,对大法的迫害已经大势已去。与恶首相互利用的恶党也因为这场迫害正迅速走向解体!《九评》一书已促成1400多万人退出恶党。很多识时务者看到了恶党的最终走向,为避免为其殉葬而及时退出邪党,并停止作恶。人的路是自己选择的,你们的罪行已经昭然天下、恶贯满苍宇,在这稍纵即逝的历史时刻,你们的下一步将如何迈出?是继续为恶甘当千古罪人,还是收敛恶行尽力赎回良心,所有正义的目光都在审视着你们!

朗朗乾坤,天理昭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9/139713.html

2006-02-08:内蒙古兴安盟伊尔施两大法弟子已绝食抗议十多天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伊尔施大法弟子马秀琴、马秀苹被当地恶警非法关押迫害一个多月,二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已十多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8/120371.html

2006-02-08: 内蒙古兴安盟伊尔施两大法弟子已绝食抗议十多天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伊尔施大法弟子马秀琴、马秀苹被当地恶警非法关押迫害一个多月,二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已十多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8/120371.html

2004-08-06:2001年11月17日,在图牧吉劳教所女队发生了一场70多名大法弟子集体绝食的事情。......当时图牧吉一把手朱吉军正在内蒙劳教局开会,劳教局一把手指示,手绝不能软,出了事上边负责。朱吉军带着这样的指示,并伙同劳教局的张玉喜等三个科长迅速赶回图牧吉,开始了残酷的镇压,大法弟子马秀芹坚决抵制攻击师父和大法的文章,被内蒙劳教局的张玉喜科长带领图牧吉劳教队的李科长和三名恶警,把她用车拉到老公安局的空

2004-08-06: 2001年11月17日,在图牧吉劳教所女队发生了一场70多名大法弟子集体绝食的事情。......当时图牧吉一把手朱吉军正在内蒙劳教局开会,劳教局一把手指示,手绝不能软,出了事上边负责。朱吉军带着这样的指示,并伙同劳教局的张玉喜等三个科长迅速赶回图牧吉,开始了残酷的镇压,大法弟子马秀芹坚决抵制攻击师父和大法的文章,被内蒙劳教局的张玉喜科长带领图牧吉劳教队的李科长和三名恶警,把她用车拉到老公安局的空房子里,進行了惨无人道的毒打迫害,5个恶人一齐动手打她,并连续给她上了10次绳,晕死过去4次,邪恶之徒还不肯放过她,在手的虎口处给戴上手铐,用腿顶着她的后背,用电棍电她头部,她被这样折磨了近两个小时,被上绳后一只手很长时间不好使,还被逼着出工干奴隶活。被带出去遭此迫害的还有大法弟子胡素敏。

2003-12-25:2001年1月24日,大法弟子马秀琴,因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两个恶警将她打倒在地,拳打脚踢,把门牙打活动了,并拽着她的腿在凹凸不平(砖头瓦块都有)的地上拖出去七、八十米远,把衣服都拖坏了,并把她关進了严管室,逼她认错。她说:“我们是被迫害的,我们都是好人,没有错。”然后把她绑到警车上,拉到了一间破房子里,白天黑夜罚她站着,不允许她睡觉,强迫她放弃信仰。不转化就又给她上绳(将双手倒背用绳子捆绑,再将

2003-12-25: 2001年1月24日,大法弟子马秀琴,因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两个恶警将她打倒在地,拳打脚踢,把门牙打活动了,并拽着她的腿在凹凸不平(砖头瓦块都有)的地上拖出去七、八十米远,把衣服都拖坏了,并把她关進了严管室,逼她认错。她说:“我们是被迫害的,我们都是好人,没有错。”然后把她绑到警车上,拉到了一间破房子里,白天黑夜罚她站着,不允许她睡觉,强迫她放弃信仰。不转化就又给她上绳(将双手倒背用绳子捆绑,再将绳子从脖子绕一圈,然后向上提,使双脚离地),昏死了四次。后来还用高压电棍击打她的头部,致使心脏受到严重的刺激,双臂半年抬不起来。当时共5个男恶警折磨她,其中有科长张玉喜和图牧吉劳教所劳教科长李某。整整折磨了她9天。真是吃尽了人间地狱之苦。

2002-01-29:揭露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及内蒙古劳教局的邪恶 内蒙古劳教局还派来了专职迫害的恶人,张科长。此人更是邪恶至极,他来到以后,强迫大法弟子写所谓的“检查”,不写的人,就被带到一所空房子里面酷刑折磨。他亲自指挥四个打手把大法弟子马秀琴用手铐铐在手掌上,然后让打手们拽动手铐,上下左右使劲摇摆,再把手臂拧到后边用绳子绑上手和胳臂,吊起来直到疼晕死过去,就这样吊起来七、八次,晕过去四次,这个姓张的科长有时还亲自

2002-01-29: 揭露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及内蒙古劳教局的邪恶
内蒙古劳教局还派来了专职迫害的恶人,张科长。此人更是邪恶至极,他来到以后,强迫大法弟子写所谓的“检查”,不写的人,就被带到一所空房子里面酷刑折磨。他亲自指挥四个打手把大法弟子马秀琴用手铐铐在手掌上,然后让打手们拽动手铐,上下左右使劲摇摆,再把手臂拧到后边用绳子绑上手和胳臂,吊起来直到疼晕死过去,就这样吊起来七、八次,晕过去四次,这个姓张的科长有时还亲自动手施刑。直到现在女队的院里还住着男打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9/23987.html

呼和浩特监狱(呼市女子监狱,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71)

2023-09-21: 政保科电话0475-8257919
国保副队长:李强13134751588
国保大队警察:16648585662
国保大队警察:16648585721

2023-08-13:
一、负责构陷王鹰的检察长:郭志俊 办公室电话:0472—4619415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兴航路检察院 邮编:014042
案管中心电话:0472—4619276
只有网上查到的电话:0472—4619309 0472—4619316
其他检察院成员:
包头市东河区检察院检察长: 邬卫君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志军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贺军、张文钢、杨保生、冯旭伟、曹国平、秦积光、乔阳、崔智、张振瑜、阿拉塔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哲英
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沈超
检察委员会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张旭东
办公室副主任:赵磊、王振宇
第一检察部主任:郭斌; 第二检察部主任:王军; 第三检察部负责人:檀保用;第四检察部主任:王杰; 第五检察部主任:高洁; 综合业务部主任:赵艳

二、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看守所(法轮功学员王鹰、张瑞童、孟丽丽被非法关押的看守所)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路东河铁西包头监狱东芳草路北 邮编:014040 0472-5588065
所长:卜耀宗
副所长:田华平
党支部副书记、副所长:霍剑 东河区看守所民警:王林

三、包头市东河区政府
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59号(东河区政府)
政法委书记:董存瑞 15804728117
其他领导:13848270996、15848288880、15904720201、18947256135

四、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公安分局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东方俪城对面东河区公安分局 邮编:014040
局长:杜轲13947291368 0472-5588088 副局长:胡巴特
政委13722129118 0472-5588002
其他领导: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文信、任保明、覃威、张杰、宋振勇、刘新亮;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0-07-17: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院对大法弟子马秀芹非法判刑4年
阿尔山市法院李谢辉:电话15024867494
商建鑫;白茹;
赵嵌慧:15624887079
阿尔山市检察院:米军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7/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910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