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成都 成华区 >> 邓素碧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成都市金堂县
拘留时间: 2004年三月中旬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6-27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2-20:成都市三位法轮功学员卫登慧等面临非法庭审 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卫登慧、董锦枝、邓素碧,2023年12月4日被金堂县国保以谎称“取保候审结案、签字”的名义,诓骗至金堂县水城派出所,随后被强行绑架到郫县看守所迫害。 据知情人透露,不法警察强制三人体检时,几个警察手按脚踩一个人,暴力强迫抽血、验尿,把邓素碧老人的大便都给按出来了。每个人都挨了打。成都市政保警察,在她们体检血压高达200的

2023-12-20:成都市三位法轮功学员卫登慧等面临非法庭审
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卫登慧、董锦枝、邓素碧,2023年12月4日被金堂县国保以谎称“取保候审结案、签字”的名义,诓骗至金堂县水城派出所,随后被强行绑架到郫县看守所迫害。

据知情人透露,不法警察强制三人体检时,几个警察手按脚踩一个人,暴力强迫抽血、验尿,把邓素碧老人的大便都给按出来了。每个人都挨了打。成都市政保警察,在她们体检血压高达200的情况下,没有合法有效法律文书,严重违反法律规定,强行将三人非法关押,并伙同检察机构将三人构陷到法院。

据最新消息,金堂县国保警察和六一零图谋在周五由金堂县法院非法庭审卫登慧、董锦枝、邓素碧。法轮功学员的律师届时到庭为法轮功学员辩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0/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69506.html

2023-12-09:谎称结案 成都金堂县警察绑架构陷三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份以来,成都市金堂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水城派出所不断骚扰青白江区三位法轮功学员卫登慧、董锦枝、邓素碧,说是一年前她们办理的“取保候审”可以“结案”了,到那里签个字就没事了,十一月二十九日再次骚扰她们,让她们周一到金堂县公安局“结案”。三人以为这次终于有了一个好的结果,没加考虑,签完字就回家了。 十二月四日九点左右,卫登慧、董锦枝、邓素碧

2023-12-09:谎称结案 成都金堂县警察绑架构陷三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份以来,成都市金堂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水城派出所不断骚扰青白江区三位法轮功学员卫登慧、董锦枝、邓素碧,说是一年前她们办理的“取保候审”可以“结案”了,到那里签个字就没事了,十一月二十九日再次骚扰她们,让她们周一到金堂县公安局“结案”。三人以为这次终于有了一个好的结果,没加考虑,签完字就回家了。
十二月四日九点左右,卫登慧、董锦枝、邓素碧被骗到金堂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三人到了以后,等到的不是签字“结案”,而是立马要求体检,换衣服刑拘;而且说“案件”已经到了法院。

同去的家属质问走法律程序为什么不通知家属,公安人员谎称要“保密”。据悉,三位法轮功学员体检结果,都严重高血压(血压都高达200以上),在不符合关押法律法规情况下,于当日下午五点,被强行非法关押到郫县看守所迫害。

这次迫害是金堂县国保大队队长陈福刚一手制造的。事情起因是这样的: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成都市金堂县国保大队因在一辆警车上发现法轮功资料,成都市青白江区法轮功学员卫登慧、邓素碧、董锦枝当天到过金堂县。金堂县国保大队就声称三人到金堂县散发资料,并扬言监控拍到,实际监控只拍到有一只手,根本无法确定是谁。而金堂县国保大队队长陈福刚却偏要无中生有,要将这一伪案“坐实”、做大。他们还用一张背影骗董锦枝的妹妹,让她承认是她姐姐董锦枝。用陈福刚自己的话说,金堂县的法轮功学员都被他迫害的不敢出来了,她们三个人敢到金堂县来,就是不能放过的。三位法轮功学员劝陈福刚不要作恶,否则会遭恶报的。陈福刚说他不怕遭恶报,可是他又威胁法轮功学员不要把他干的坏事在明慧网曝光。(据悉,公安内部的一位局长说陈福刚这个人精神出问题了。)

二零二二年六月一日傍晚,法轮功学员卫登慧、邓素碧、董锦枝再次被成都市金堂县政治保卫部(原国安局)、水城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到水城派出所,非法提讯、笔录,并被连夜绑架到金堂县医院做核酸检测及体检,被非法羁押在水城派出所长达近20小时。到六月二号晚上,金堂县公安局非法对三位法轮功学员监视居住半年,后被送到青白江区大弯派出所,由大弯派出所非法执行监视居住半年。其中,邓素碧、董锦枝被非法抄家,她们俩的所有的大法书籍和平板电脑、各自的两台电脑都被抢走了,他们还抢走了董锦枝的养老金3600元而不归还。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代雪芬,六月一日傍晚在董锦枝家,也被绑架到了金堂县水城派出所一天一夜,并把她的随身携带的小包扣押在水城派出所,没有归还给她。当时参与监视居住的还有大弯街道、大弯社区、石家碾社区和怡湖社区。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至二十七日,金堂县公安局政治保卫部警察陈福刚和金堂县水城派出所警察再次分别对邓素碧、董锦枝、卫登慧多次进行非法传讯、使用欺骗、威胁、恐吓、骚扰手段取得笔录。

事情经过了一年半的时间,金堂县公安局政治保卫部警察陈福刚伙同金堂县公安局水城派出所警察,诓骗三位法轮功学员到金堂县公安局,非法刑拘,准备对上述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提请检察机构起诉至法院,进行进一步诬告陷害。

三位法轮功学员都曾经多次被迫害:

卫登慧,女,原四川省成都市川化集团技工学校讲师,现年59岁。她曾遭绑架七次,非法拘留一次,十五天;关洗脑班一次;非法关押七个月,一次;非法劳教一次,一年半;判刑一次,刑期四年。

董锦枝,女,原成都市青白江区物存储职工,现年62岁;董锦枝共计被绑架九次;拘留一个月,一次;流离失所五个月;劳教一次;判刑一次,刑期五年。

邓素碧,女,住成都市青白江区,现年72岁。遭绑架三次;非法判刑一次,刑期八年。

三位法轮功学员都是非常好的好人

卫登慧是川化集团公司技工学校优秀女讲师。她一家曾经饱受中共的迫害,因为中共的迫害,父亲一家有吞金死的,有被枪毙的,有逃难被自己穷亲戚用锄头挖死的,有逃到新疆的。她父亲是岁数小逃过一劫。她父亲唯一希望是让她考上大学不会再遭受迫害。

卫登慧于一九九五年十一月接触法轮大法。那时她的丈夫刚刚因工伤去世两个月,她又因为身体多年有病,非常虚弱。女儿刚刚四岁,她在人生的无望中喜获大法,她也知道了苦难的原因所在,她对人生豁然开朗,身体也奇迹般的好了,断绝了与医院的一切关系,为川化集团公司节省了很多医疗费。她甚至于能够正常的生活和面对人生苦难,她由极度的内向转为喜欢和别人交流了。母亲和同事看见她的变化,都为她高兴。她改变了对人的态度,发誓要做一个好人!在单位里,挑大梁的工作、难度大的工作都是她去做,调皮的学生在她这里,最后成了乖孩子,她是深受学生喜爱和领导赏识的老师和职工。

就是这样一个不幸的好人,累次受到了中共的迫害。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一手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她无可避免的再遭劫难。因为修炼法轮功,她被青白江公安局大弯派出所便衣的警察无端的咒骂,被人监视,遭到同事们的疏离。因为上访被天安门派出所便衣警察扇耳光,被青白江区公安局大弯派出所非法拘留迫害十五天,勒索225元。被单位保卫处绑架到青白江区老大弯派出所所在地洗脑,被川化保卫处勒索二千元。被川化集团公司做了“开除出厂留厂察看两年”的处份,工资由700多元扣到只有每月二百元的生活费,后停发工资。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八日,因在老家汉源县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雅安市公安局定为“九点二十八大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青白江区看守所时,看守所所长郭学强三次押解她去医院检查肾脏,成了活摘对象,因为有肾结石而没被活摘。在四川省资中县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劳教遭受迫害,使她视力严重受损,看人、物、树等等全部是模糊的重影,而且头昏昏的,见光很难受,一见光就流泪,一直持续了很长的时间。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卫登慧和另外三个法轮功学员在青白江区的祥福镇农村发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被举报后被判刑四年,关押于简阳的四川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不但卫登慧自己受到迫害,她的女儿也同样遭到迫害: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她带八岁的女儿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回来后,她被关在看守所,她女儿被大弯派出所的警察单独叫去大弯派出所审问。后来,在学校,她女儿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歧视。她女儿从小很优秀,在读小学四年级时,参加全国的西部大开发作文比赛少年组中,获得二等奖。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九日,青白江区法院非法开庭审判法轮功学员陈洁和刘丽琼,川化集团公司把她九岁的女儿刁静文和法轮功学员刘丽琼八岁的女儿陈露、袁桂君八岁的女儿吴佩珊,从学校劫持到川化二招,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接受他们的所谓“转化”,还说孩子们也是邪的,直到中午十二点半后才放回家。二零零七年五月,她女儿还未满十六岁,她被关押后,读高二的女儿生活都成问题了,品学兼优的女儿被迫辍学自谋生路。

董锦枝,原成都市青白江区物存储职工,修炼法轮大法以前,她身患多种疾病、对生活失去信心,修炼大法后,身体很快达到了健康,对人生也充满了自信。一九九九年七月,她曾被单位逼迫写所谓不炼法轮功的保证,在太阳下暴晒三天。曾被青白江区公安分局从家里绑架到青白江区老大弯派出所非法关押十多天。二零零零年三月八日,她在青白江怡湖公园炼功被拘留一个月。二零零零年四月至七月,在街沿上晨炼,被本地团结村派出所(现在红阳派出所)警察绑架,拘留三次。七月二十七日,强制送武装部打靶场洗脑班,关押了一天。被勒索三百元。二零零零年九月底,和同修陈桂君(已被迫害致死)等一起去资中县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四川省公安厅列为特大案,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在新都县城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新都县公安局绑架,搜走了手机一台,现金700元,手提包一个,非法关押在新都看守所十一个月。期间被新都县看守所的警察泼脏水、冷水,还强制做奴工:糊纸盒、穿手袋等。因绝食反迫害要求无罪释放,被看守所的警察绑在死人床上,强行灌食,后被劳教一年半,被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劳教迫害,因身体已经承受不住了,又不能睡觉,被狱警送到医院检查。家人得知情况后,托关系转往四川省省医院,后办了保外就医,接回了家中。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四日傍晚,再次被绑架到派出所。晚上,她从二楼窗户跳下,摔断了坐骨,把腰椎骨也摔掉一块。送往警察医院手术一周后,她又开始了绝食反迫害,要求无罪释放。医院采取每天一次的鼻饲,鼻腔插出了血也不停止。后送到青白江区看守所继续迫害,那时才术后二个月,不能站立行走,两脚疼痛难忍,象有无数的东西在钻来钻去的痛,她控制不了自己,不停的喊叫,到了晚上必须吃安眠药才能入睡,才不至于影响他人。就是这样,关押九个多月后,她被抬上法庭,非法判刑五年。家人几经周折写了保证书,才办了保外就医。在她住院期间,青白江公安局三天两头的到她家向她的父母逼交医疗费,一开口就是两万。父母不堪骚扰,被勒索五千元才罢休。

她被迫害致残后,丈夫被公安局逼迫与她离婚。年迈的母亲一人要照顾没有自理能力又拉在身上的父亲,还要照顾她这个躺在床上不能动弹的女儿,真是苦不堪言。后来她重新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康复。

就是这样的好人,饱受迫害后,再次被警察凭空诬陷,又要受到残酷的迫害。希望更多的正义人士,伸出援手,拯救善良,制止迫害!也希望那些蓄意制造冤狱的人,能悬崖勒马,给自己和后人留一份福德,不要等到恶报加身,再后悔都来不及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9/谎称结案-成都金堂县警察绑架构陷三名法轮功学员-469101.html

2023-12-05:四川金堂县法轮功学员卫登慧、董锦枝、邓素碧等人被绑架 2023年12月4日九点左右,卫登慧、董锦枝、邓素碧被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金堂县公安局水城派出所警察骗去,办理所谓的“取保候审结案”。据悉,董锦枝下午五点被送郫县看守所了。卫登慧、邓素碧下落不明。目前,卫登慧丈夫也下落不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5/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

2023-12-05: 四川金堂县法轮功学员卫登慧、董锦枝、邓素碧等人被绑架
2023年12月4日九点左右,卫登慧、董锦枝、邓素碧被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金堂县公安局水城派出所警察骗去,办理所谓的“取保候审结案”。据悉,董锦枝下午五点被送郫县看守所了。卫登慧、邓素碧下落不明。目前,卫登慧丈夫也下落不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5/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8972.html#23124203945-1

2022-09-01:四川成都市金堂县水城派出所警察构陷邓素碧 违法取证 二零二二年六月一日傍晚,邓素碧从外面回来,大概7点左右,一进门,看见两男两女四个人坐在沙发上,其中只有一女的穿警服,其余都是便装。家中老伴已八十六岁高龄,陪着他们。 看见邓素碧回来,其中一人说,大娘回来了。于是,拿出一张信笺大小的纸在手中晃了晃,也没说是什么,也没让邓素碧看,接着,就要抄邓素碧的房间。邓素碧去阻止,那个男的把邓素碧挡一边说,你

2022-09-01: 四川成都市金堂县水城派出所警察构陷邓素碧 违法取证
二零二二年六月一日傍晚,邓素碧从外面回来,大概7点左右,一进门,看见两男两女四个人坐在沙发上,其中只有一女的穿警服,其余都是便装。家中老伴已八十六岁高龄,陪着他们。

看见邓素碧回来,其中一人说,大娘回来了。于是,拿出一张信笺大小的纸在手中晃了晃,也没说是什么,也没让邓素碧看,接着,就要抄邓素碧的房间。邓素碧去阻止,那个男的把邓素碧挡一边说,你在成都干的啥事你不知道?邓素碧说不知道。他说你在成都金堂公安局警车上发法轮功宣传资料。邓素碧说,那些资料都是合法的,是救人的。他恶狠狠的说,你少给我说这些。然后,安排了一男一女进去非法抄家,东翻西找,搜出了几张法轮功救人的真相币和几张真相资料,抢走了两台笔记本电脑和两个手机,一部平板电脑,后来,又进来一个男的,给这些私人财产录了象。当晚,邓素碧被绑架到金堂水城派出所,被非法审问、体检并被非法拘押了24小时多,最后,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案”被监视居住,移交到成都市青白江区公安局大弯派出所监管。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金堂水城派出所的警察打电话叫邓素碧十七日去水城派出所。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上午邓素碧去了水城派出所,才知道他们还要做笔录,其中一个是金堂公安局政治保卫部(原国安局)警察陈福刚,此人非常狂傲,对邓素碧说,从来没有人敢在我金堂这个地盘上发东西,还发到警车上,威胁邓素碧,叫邓素碧配合,说事情结果如何全靠你的配合。邓素碧一直怀着讲真相的善心和他说,这些资料是合法的,法轮功不是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等等。回来后,邓素碧想到整个过程,陈福刚都是在诱供和骗供,并且威胁恐吓邓素碧,让邓素碧自证其罪。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金堂水城派出所的警察打电话说要给邓素碧什么起诉意见书,问她签字不,邓素碧说不签。一会儿,邓素碧的老伴儿接到电话,水城派出所的警察说,他们一会儿就到邓素碧家。邓素碧就在家等他们,看看他们要干什么。

大概三点过,邓素碧老伴儿接到电话,说他们已经到了小区门口,进不来(警察进不了小区?是撒谎),让邓素碧老伴儿去接他们。她老伴儿就去了。

后来,听邓素碧老伴儿说,他们是让她老伴儿去看录像,指认邓素碧邓素碧老伴儿因为害怕,又八十六岁了,身体不好,老眼昏花,看不清。他们就把录像放大,叫老伴儿认。由于害怕,她老伴儿不知道会把他怎样,就胡乱说是。回来后,她老伴儿一直很内疚,说对不起邓素碧,害怕他一把老骨头了被中共警察迫害。

其实,这是金堂水城派出所警察在违法取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8365.html#228312377-8

2022-06-29: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水城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补充报道 二零二二年六月一日傍晚,成都市青白江区法轮功学员卫登慧、邓素碧、董锦枝被成都市金堂县政保(原国安)、水城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到水城派出所,非法提讯、笔录,并被连夜绑架到金堂县医院做核酸检测及体检。并被非法羁押在水城派出所长达近20小时。 到六月二号晚上,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金堂县公安局迫害非法监视居住半年,并被送到青白江区大弯派出所,由大弯派出所非法

2022-06-29: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水城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补充报道
二零二二年六月一日傍晚,成都市青白江区法轮功学员卫登慧、邓素碧、董锦枝被成都市金堂县政保(原国安)、水城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到水城派出所,非法提讯、笔录,并被连夜绑架到金堂县医院做核酸检测及体检。并被非法羁押在水城派出所长达近20小时。

到六月二号晚上,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金堂县公安局迫害非法监视居住半年,并被送到青白江区大弯派出所,由大弯派出所非法执行监视居住半年。其中,邓素碧、董锦枝家被抄家,她们俩的所有的大法书籍和平板电脑、各自的两台电脑都被抢走了,还抢走了董锦枝的养老金3千多元而不归还。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代雪芬,六月一日傍晚在董锦枝家,也被绑架到了金堂县水城派出所一天一夜,并把她的随身携带的小包扣押在水城派出所,没有归还给她。

参与监视居住的还有大弯街道、大弯社区、黄家碾社区和怡湖社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9/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5576.html

2022-06-05: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大法弟子董景芝被绑架到金堂县 二零二二年六月一日晚9点左右,四川金堂县公安穿便衣到青白江区大法弟子董景芝家,绑架了董景芝,非法抄了家,笔记本电脑两台,手机三个,大法书全套等私人物品几大包。当晚七点,另法轮功学员卫登慧和外地来青白江的法轮功学员邓素碧也被非法抄家后,遭绑架,到金堂公安局24小时后,被非法刑事拘留,现已回到青白江被监视居住。 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晚8点左右,到董景芝

2022-06-05: 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大法弟子董景芝被绑架到金堂县
二零二二年六月一日晚9点左右,四川金堂县公安穿便衣到青白江区大法弟子董景芝家,绑架了董景芝,非法抄了家,笔记本电脑两台,手机三个,大法书全套等私人物品几大包。当晚七点,另法轮功学员卫登慧和外地来青白江的法轮功学员邓素碧也被非法抄家后,遭绑架,到金堂公安局24小时后,被非法刑事拘留,现已回到青白江被监视居住。

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晚8点左右,到董景芝家串门,正好碰到,到晚上约零点左右,董景芝被非法送往金堂县。串门的法轮功学员要回去,警察不让,说是回去了解,与你没关系的,送你回来。该法轮功学员六月二日晚九点自己打车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5/二零二二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4516.html#2264233935-1

2005-07-23:成都市大法弟子熊玉华、成默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今年6月16日被成都市成华区法院非法审判。在法庭上,他们不承认中共的诬蔑陷害,仍然讲真象,讲述被迫害的事实,可是邪恶之徒始终掩盖它们的流氓行径,不许熊玉华把话说完,最后强行把人拉走。在场旁听的人们抗议“让她说话!”“让她把话说完!”“不能搞一言堂!”自知理亏的邪恶之徒只好草草收场。 7月某日又对熊玉华、成默进行非法宣判,非法判处熊玉华3年半,成默5年

2005-07-23: 成都市大法弟子熊玉华、成默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今年6月16日被成都市成华区法院非法审判。在法庭上,他们不承认中共的诬蔑陷害,仍然讲真象,讲述被迫害的事实,可是邪恶之徒始终掩盖它们的流氓行径,不许熊玉华把话说完,最后强行把人拉走。在场旁听的人们抗议“让她说话!”“让她把话说完!”“不能搞一言堂!”自知理亏的邪恶之徒只好草草收场。

7月某日又对熊玉华、成默进行非法宣判,非法判处熊玉华3年半,成默5年徒刑。那天被非法宣判的还有邓素碧等几个大法弟子,她们在法庭上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呐喊声震动整个法庭和所有在场人们的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3/106838.html

2005-06-27:成都市成华区法院于6月9日、6月16日上午对大法弟子熊玉华、邓素碧、陈功友等三人进行了非法开庭审判。目前,陈功友已被迫害致死,熊玉华是由人背着上的法庭,审讯完,熊功友刚说二句话就被恶徒拖出了,在场人都指责恶徒。据悉,恶徒还准备开庭继续进行非法审讯。

2005-06-27: 成都市成华区法院于6月9日、6月16日上午对大法弟子熊玉华、邓素碧、陈功友等三人进行了非法开庭审判。目前,陈功友已被迫害致死,熊玉华是由人背着上的法庭,审讯完,熊功友刚说二句话就被恶徒拖出了,在场人都指责恶徒。据悉,恶徒还准备开庭继续进行非法审讯。

成都 成华区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3-12-05: 相关单位及责任人员电话:
区610主任:18982273610
青白江区公安分局:
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华金大道二段689号,邮编610300
电话:02883665000
局长张旭伟
副局长姚建平 18982277666 住址:青白江区华金大道二段248号2栋2单元1楼8号
办公室:
张晓林 18982279711
罗启富 18982279195
吴逢萍 18982279156
马阳辰 18982279563
魏鲡瑶 18982279976
吴让余 13980404745
孙华挺 18982279239
雷小东 18982279665
刘明元 13308009557
唐明贵 13558615375
张毅妮 18982279830
郑启飞 18608227751
高原 13568872329
杨东 15388169686
熊伟 18980501953
政治处:
曾忠树 18982279618
叶小红 15183848944
孙华建 18982279579
郭学强 18980508181
张盛维 13678056006
许小莉 18982291872
王春晖 18982279965
罗翼翔 18982068315
郑开明 18982279536
刘斯可 18780057220
杨奇 18982279015
付彪 18982279668
王建 18982279236
许林 13908081382
李庆 18982279935
国保大队:
陈杰 18982279339
康健 18982279079
李清 18982279219
张杰 18982279513
钞金龙 18982279911
于鲁之 13908081355
唐良聪 18982279270
邱小琳 18982279139
刘巍然 18982279137
纪检组:
林礼勇 18982279234
夏晓刚 18982279279
罗小金 18982279630
曾金贵 18982276362
包艳萍 1898227936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