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 成华区恶人恶行录

2022-08-28:
成都市防邪办人员骚扰成华区三友路姐妹美发店的情况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五日,四川省成都市防邪办十多人骚扰成华区三友路姐妹美发店。

八月二十五日下午3点过,成都市防邪办以包小牧为首的十多人没有任何证件,到成都市成华区三友路姐妹美发店,进门横冲直撞,包小牧一进来就乱翻乱抄,到处找东西,杨淑花去制止她,她恶狠狠的说你滚出去,另外一个人拉着杨淑花说不要碰她(包小牧),她有病,一碰她,她就要倒。

包小牧又指挥这些人把姐妹俩控制住,到处翻找,抄出了姐妹俩的所有私人用品,大法书籍、现金、平板电脑,手机、银行卡、身份证等。还又就问打疫苗没,姐妹俩说告诉打疫苗是自愿的。她抢话说文件我比你懂,给她量血压,不正常就不打。一个穿着白大褂二十几岁的女的拿出量血压的仪器,结果他们量出血压高,不能打疫苗。叫她们签字。姐妹俩就在量血压的单子上签了字。

他们又翻开下一页,让在这张纸上签字,上面的字迹很潦草无法看清,杨淑君没有看清上面写的什么,就在上面签了字。杨淑花问他们说出上面写的什么?几个量血压的女人说:没什么没什么,你就快点签了吧。

杨淑花一定要问写的什么?他们说没什么没什么就是:1、不反党、反社会主义。2、不相信‘邪教的言论’。3、遵守国家的法律,不参加’法轮功’的任何活动。4:要和李洪志断绝……杨淑花坚决不签字。

包小牧威胁说:如果不签就到银行把他们的银行卡对冻结,到时候把你们关到新津,每天扣一万多,几天就扣她十多万,看她还签不签。杨淑花还是坚决不签。

他们一边折腾一边打110电话,110没有来。又给府青路派出所。一个时左右,府青路派出所来人后,包小牧等十多人才离开。

最后他们给姐妹俩拍照、摄像后带到了派出所。第二天采集了所以信息,让她们取保候审上签字。还让杨淑花女儿交了保证金共2000元后(只能交现金),26号晚上8.20左右才把俩姐妹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8/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48185.html#22827231440-1

2022-08-27: 曝光在成都市成华区关爱之家近期发生的恶行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关爱之家位于成华区万年场17号。二零二二年六月以来,成华区相关部门至少绑架了四位法轮功学员到该地点进行胁迫转化。具体参与的人员有十多人,其中有成华区政法委郑姓人员(女),关爱之家工作人员曾世X,双桥子办事处孙姓人员,省巡视组李姓人员(女)。

他们用伪善洗脑、威胁强制等手段长时间(十多个小时以上)连续转化法轮功学员,要求学员在他们准备好的材料上签字。这些人员所做恶行不仅给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造成了巨大的伤害,给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埋下了恶报的因果,也给当地百姓带来灾祸。

自今年七月成都爆发疫情以来,成华区一直是疫情爆发的重灾区,其实这就是上天给予当地官员和具体行恶者的警告。希望有关人员能静下心来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要再被利益和谎言迷惑,继续追随江泽民一伙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那样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噩运。希望你们能及时停止恶行,真心挽回过失,那样才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真正的平安与幸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7/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8150.html



2016-09-11: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青龙警署及双水碾派出所骚扰成都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六年七至八月, 成都市成华区青龙警署及双水碾派出所及白莲社区,对辖区法轮功学员张隆英、任瑞清、罗兴光、严秀英、严悟秀、陈大娘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电话或上门骚扰, 用恐吓、威胁的语言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还限制人身自由,如规定一定日期不能出门等, 给轮功学员及家人造成精神压力,给身心健康造成伤害。


2013-09-30: 曝光四川成都市成华区“610”骚扰法轮功学员

成都市成华区“610”指示派出所、街办、社区恶人,在所谓的“敏感日”,对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看望”,其实质是变相的干扰与迫害,这是侵犯公民的信仰自由的违法行为,必须立即停止。
2011-04-06: 成都府青路街道“六一零”唐晓东犯罪事实(图)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街道办“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主任唐晓东在任职期间,积极参与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跟踪、监视居住;有的被劫持到洗脑班、拘留所、劳教所、监狱,长期遭受迫害;唐晓东还将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长期关押在洗脑班,强行“转化”。下面公布几例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事实,还有许多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目前还无法收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6/成都府青路街道“六一零”唐晓东犯罪事实(图)-238639.html


2008-09-20: 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张永忠参与迫害大法弟子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20/186220.html

请成都大法弟子们就此事齐发正念,破除邪恶的这一阴谋。同时请全球正义之士营救。请认识郑应秋家人的同修通知其家人,设法营救。

相关部门及人员:

成华区公安分局
成华区邪恶610组织
成华区国保大队
成华区法院
成华区检察院
成华区政法委 书记 郝武元
桃蹊路派出所
桃蹊路街道办事处 陈实

直接相关人员:郝武元,陈实,等等。请知道更多情况的同修尽快补充相关信息和情况,便于大法弟子们正念营救。

同时正告郝武元:目前连续出现的几起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大法弟子郑应秋被绑架案、蒋云宏被迫害案、刘莉被绑架案、余芙昭被绑架案)都是和你有直接关系或直接策划的,如还不醒悟,还要继续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一切恶报及严重后果都将由你自己承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31/113496.html#2005-10-30-ch-1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搞试点,办强制转化学习班,其中辖区内的双桥派出所,双林派出所从2月28日至3月1日晨,在没有任何理由,不履行任何法律手续,不做任何解释的情况下,采取暴力,欺骗等流氓手段,到法轮功学员家中与工作单位或强行抓人,把两名学员关押在派出所留置室(从当夜11:00至次日上午10:00),或以欺骗加强制手段把学员带上警车,或电话通知到派出所。

成华区有80多名学员被各地派出所送到郊县集中办"学习班",就在第一天,就有一名年轻女学员因抵制邪恶被非法送至成都市第二看守所拘留15天(用警察的话说是为了保证"两会"的安全)。大法学员在"学习班"里采用绝食等各种方式抵制邪恶,现在邪恶及其帮凶将学员按10余人一组强行押往不同地点继续非法关押。

成都市的其他各区县也出现了类似的非法学习班。学习班的费用有的是由政府拨专款,有的则是派出所按每人每天45元人民币向学校及家属强行收缴。

这就是江氏一伙宣称的"中国人权状况最好的时期"。

成都市成华区办"转化班",遭到大法学员抵制
3月1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统一行动,出动警察、公安、街道办事处干事、单位治安人员,采取诱骗谈话、路边拦截、上门强抓等卑劣手段,将本区内90余名坚定的大法学员非法抓到温江某渡假村,办"转化学习班"强制转化,遭到大法学员的强烈抵制。

大法学员被押解到"转化班",邪恶之徒首先对年青的大法弟子下手,用手铐铐起限制行动;年老的大法弟子就用不配合的办法,以示抗议,强烈要求给去掉手铐。邪恶之徒要把年青的大法弟子带走关起,年老的大法弟子就手挽手围成一圈,把年青弟子保护起来,不让邪恶得逞。邪恶之徒准备在大会场举行开幕式,组织新闻单位录相表功,大法学员坚决抵制,没有一人进入会场,使开幕式成为泡影。大法学员在大院里集体背诵"论语"、"洪吟"、"精进要旨"等,这个"转化班"成为本区大法学员的一次法会,是一次难得的心得交流会。大家表示在恶劣的环境中,在种种考验面前,都对大法坚定不移,决不配合邪恶。

这次"转化班"强制每位学员交700元,不知要关押多长时间。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没有任何法律程序,就这样任意把人监禁管制起来,限制了人身自由。要知道,任意监禁人是国际法所禁止的。难道这就是中国政府所标榜的"人权状况最好时期"吗?难道这就是缺德江泽民所标榜的“以德治国”吗?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