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 >> 卢建雯(卢建文,卢健雯)

女, 34
个人情况: 斗门县四小英语老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第四小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6-14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卢建雯(卢建文,卢健雯)
夫妻/父母: 赵娟娟
交叉列在: 广东 > 佛山 三水省妇教所(广东省妇女劳教所,一区,二区)
交叉列在: 广东 > 珠海 斗门县(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5-08:广东省珠海市仍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目前,广东省珠海市已知仍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其中七位被非法判刑二至五年,内有六人被非法关押在监狱,二人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罗峻,女,六十多岁,二零一五年九月二日,在自己家中被绑架并被抄家,被关押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一六年二月被非法开庭,被判刑五年,后上诉,二审未公开审理,维持原判。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吴小菊,女,五

2019-05-08: 广东省珠海市仍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目前,广东省珠海市已知仍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其中七位被非法判刑二至五年,内有六人被非法关押在监狱,二人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罗峻,女,六十多岁,二零一五年九月二日,在自己家中被绑架并被抄家,被关押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一六年二月被非法开庭,被判刑五年,后上诉,二审未公开审理,维持原判。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吴小菊,女,五十多岁,二零一六年四月,因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李伟、曹文英夫妇,四、五十岁,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下午,李伟(李医生)、曹文英(阿英)夫妇在香洲区岭南世家小区的家中被中山市便衣警察绑架,同时被抄家。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在广东省中山市第一市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夫妇俩均被非法判刑三年,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家人在巨大的恐惧中,不肯透露夫妇俩人被关押在何处。

林永旭,男,五十多岁,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下午,林永旭在自己家中被警察绑架,家也被抄了。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六日被诬判三年半,勒索罚款三千元。林永旭上诉,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珠海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目前,林永旭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北江监狱。

卢健雯,女,三十多岁,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下午,广东珠海和中山坦洲镇十七名法轮功学员在林永旭家被警察绑架,卢健雯是其中之一,被非法关押在珠海市看守所,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被斗门区法院非法批捕,后被秘密判刑两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曾青,五十多岁,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下午,广东珠海和中山坦洲镇十七名法轮功学员在林永旭家被警察绑架,曾青是其中之一,后被释放。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曾青外出时,在斗门东地花园车站被绑架,被抄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

吴美兰,六十多岁,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五日,吴美兰在发真相资料时被监控、跟踪,后在家被平沙分局国保大队杨国华等人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8/广东省珠海市仍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386350.html

2018-01-25: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卢健雯非法开庭 斗门区法院于2018年1月29日上午10点在珠海市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卢健雯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5/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0048.html

2018-01-25: 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卢健雯非法开庭

斗门区法院于2018年1月29日上午10点在珠海市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卢健雯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5/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0048.html

2017-07-06:珠海市法轮功学员卢健雯被法院非法批捕 珠海市卢健雯被劫持事件最新进展:卢健雯已于2017年6月28日被斗门区法院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珠海市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6/二零一七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0673.html#1775222026-30

2017-07-06: 珠海市法轮功学员卢健雯被法院非法批捕

珠海市卢健雯被劫持事件最新进展:卢健雯已于2017年6月28日被斗门区法院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珠海市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6/二零一七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0673.html#1775222026-30

2017-06-30:珠海市卢健雯被劫持 失明老母奔走控告遭围攻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珠海市法轮功学员赵娟娟与卢健雯母女俩到法轮功同修家串门,下午四时许,三十多名警察私自开锁闯进该法轮功学员家,并把在场的人一个个劫持到警车里强行带走,送到珠海市拱北派出所非法关押及讯问。 在众人的据理力争下,赵娟娟于次日(即五月二十一日)下午被放回家,在离开派出所时,警察欺骗赵娟娟说她女儿也会一并放回,只是由于车子坐不下,让她

2017-06-30:珠海市卢健雯被劫持 失明老母奔走控告遭围攻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珠海市法轮功学员赵娟娟与卢健雯母女俩到法轮功同修家串门,下午四时许,三十多名警察私自开锁闯进该法轮功学员家,并把在场的人一个个劫持到警车里强行带走,送到珠海市拱北派出所非法关押及讯问。

在众人的据理力争下,赵娟娟于次日(即五月二十一日)下午被放回家,在离开派出所时,警察欺骗赵娟娟说她女儿也会一并放回,只是由于车子坐不下,让她先走。结果当天卢健雯未被释放,而是被警察直接送往看守所,所谓的“原因”是卢健雯不配合讯问。

珠海市斗门区“610”及区公安局人员,为了构陷卢健雯搜集所谓的证据,于五月二十一日上午七时许在卢健雯住处无人的情况下(当时赵娟娟、卢健雯母女还被非法关押在珠海市拱北派出所)撬门而入,非法抄家,抢劫走了两台电脑、一台打印机、全部大法书籍、若干真相光碟和真相币等。

六月二十六日,在赵娟娟分别向斗门区检察院,斗门区侦查监督科及斗门区纪检委送去三封控告信后,斗门区“610”及区公安局自知违法,派警车把赵家团团围住,恐吓威胁意味明显,其流氓本质暴露无遗。

卢健雯原是珠海市斗门区井岸第四小学的英语教师,因修炼法轮功被开除公职,先后被非法拘留两次,非法判刑三年、劳教二年。关于赵娟娟、卢健雯母女的受迫害经历曾被明慧网多次登载,并选入《广东法轮功学员家庭受迫害案例选录》中。

赵娟娟是珠海斗门区农业局的退休干部,家住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朝阳小区八号四零二,已是年近八旬的老人,炼法轮功前身体不好,患过肺病、肾病、妇科病、糖尿病、脊柱神经瘤、风湿关节炎、白内障、两脚底终年爆裂流血等等,还瘫痪过两次,朋友笑她是“保险公司不敢保的人”,吃药无数,苦不堪言、到后期,认识的医生和朋友都规劝她赶快做手术(腹部要全宫切除,背部要割神经瘤),真是举步维艰,无路可走。一九九六年八月她学了法轮功,生命出现转机,两个月就尝到无病的滋味,无需做手术了,愁眉苦脸的她变得笑口常开。平时生活极其节俭的她,在一九九八年华东水灾时,捐款竟是全县最多的人(电视台公布),正是她因为修炼了法轮大法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缘故。

在中共迫害的十八年中,赵娟娟先后被绑架十多次、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关精神病院三个多月;被非法拘禁强制洗脑一年;被非法判刑两次共八年半;总计被非法抄家八次;退休金被停发长达十年。长期的残酷折磨使身体遭受了严重损害,特别是双眼几乎完全失明,平日起居饮食都靠女儿卢健雯照顾。

这次卢健雯被非法关押,赵娟娟的生活再度陷入困境。年近八十岁、双目失明的她在法轮功学员及亲人的帮助下四处奔走找相关责任部门及责任人讨说法讲真相,斗门区“610”主任冯丰优面对老人的善意劝诫非但没有半点反省之意,还说:“死人天天都有,我不相信什么报应。”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珠海市斗门区“610”及区公安局相关人员积极充当江氏邪恶流氓集团的打手,采用各种流氓手段,对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肆无忌惮的迫害。具体包括实施跟踪、监视、监听电话、绑架、抄家、秘密审问、拘留、非法送洗脑班、劳教、判刑等违法行为,以及采取注射药物、灌食、殴打、酷刑等手段进行残暴迫害。其中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长期、反复多次的绑架、判刑、劳教。

多年来本地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清真相,珠海市斗门区“610”及区公安局一些人至今还采取如此卑劣的手段构陷迫害善良,他们目无法律。但人间有正道,望更多正义人士关注并揭露制止他们的违法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30/珠海市卢健雯被劫持-失明老母奔走控告遭围攻-350421.html

2008-06-18:珠海市斗门区“六一零” 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记录 ...... 19、卢健雯,斗门区井岸镇第四小学的英语教师。2005年12月2日,因向学生讲真相,送护身符,被校长周长旺举报,当天即被斗门区邪恶“六一零”和井岸镇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斗门区看守所。于2006年3月9日被斗门区法院秘密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到广东省女子监狱。 卢健雯曾被非法劳教二年。 参与迫害直接责任人:斗门区

2008-06-18: 珠海市斗门区“六一零” 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记录
......
19、卢健雯,斗门区井岸镇第四小学的英语教师。2005年12月2日,因向学生讲真相,送护身符,被校长周长旺举报,当天即被斗门区邪恶“六一零”和井岸镇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斗门区看守所。于2006年3月9日被斗门区法院秘密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到广东省女子监狱。

卢健雯曾被非法劳教二年。

参与迫害直接责任人:斗门区井岸镇派出所恶警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8/180492.html

2006-07-16:卢健雯,曾被判劳教二年。2005年12月2日,被判刑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6/133166.html

2006-07-16: 卢健雯,曾被判劳教二年。2005年12月2日,被判刑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6/133166.html

2006-05-30:珠海卢健雯被迫害的情况 2005年12月2日,在广东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第四小学,卢健雯给三个学生护身符。其中一个学生追着还要一个给妹妹。不知怎的,给该校校长知道了,向610举报。当天上午11点,有几个人到学校将卢健雯绑架。 卢健雯一直绝食抗议,2006年3月9日邪恶不通知家属秘密开庭,非法审判,被非法判刑3年,4月20日被送到广州女监迫害。 http://minghui.org/mh/

2006-05-30: 珠海卢健雯被迫害的情况
2005年12月2日,在广东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第四小学,卢健雯给三个学生护身符。其中一个学生追着还要一个给妹妹。不知怎的,给该校校长知道了,向610举报。当天上午11点,有几个人到学校将卢健雯绑架。

卢健雯一直绝食抗议,2006年3月9日邪恶不通知家属秘密开庭,非法审判,被非法判刑3年,4月20日被送到广州女监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30/129211.html

2006-05-10: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卢健雯,于2006年4月20日被非法关押到广东省女子监狱,其家人毫不知情。 珠海市斗门区610办的邪恶之徒及有关部门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从未讲过法律,卢健雯被非法开庭、非法判刑、非法关押到广东省女子监狱等等过程,其家人都毫不知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0/127321.html

2006-05-10: 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卢健雯,于2006年4月20日被非法关押到广东省女子监狱,其家人毫不知情。

珠海市斗门区610办的邪恶之徒及有关部门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从未讲过法律,卢健雯被非法开庭、非法判刑、非法关押到广东省女子监狱等等过程,其家人都毫不知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0/127321.html

2006-04-21: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卢健雯被非法判刑三年 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卢健雯因向学生讲真相于2005年12月2日被其校长举报,被珠海市斗门区邪恶“610”和井岸派出所非法关押于珠海市第三看守所,于2006年3月9日被斗门区法院秘密非法开庭。后被非法判刑三年,消息传出卢健雯仍在绝食反迫害,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1/125721

2006-04-21: 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卢健雯被非法判刑三年
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卢健雯因向学生讲真相于2005年12月2日被其校长举报,被珠海市斗门区邪恶“610”和井岸派出所非法关押于珠海市第三看守所,于2006年3月9日被斗门区法院秘密非法开庭。后被非法判刑三年,消息传出卢健雯仍在绝食反迫害,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1/125721.html

2006-03-30: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卢健雯再次被绑架 卢健雯,女,1972年出生,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第四小学的英语教师。1999年得法。 她学法轮大法后按照师父讲的做好人的教导,工作更加勤奋,兢兢业业,经常免费给学生补课或辅导学生做作业,工作时间常超时,很晚才回家,而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是先打电话给学生的家长督促学生完成作业。在节假日又叫学生到家里進行辅导,常为学生免费灌英语录音带等。 99年底

2006-03-30: 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卢健雯再次被绑架
卢健雯,女,1972年出生,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第四小学的英语教师。1999年得法。

她学法轮大法后按照师父讲的做好人的教导,工作更加勤奋,兢兢业业,经常免费给学生补课或辅导学生做作业,工作时间常超时,很晚才回家,而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是先打电话给学生的家长督促学生完成作业。在节假日又叫学生到家里進行辅导,常为学生免费灌英语录音带等。

99年底因与母亲一起去北京为大法讲句公道话,在广州火车站被非法抓捕,拘留15天。2000年7月16日,因她母亲去探望一年多不见的朋友被抓,后被抄家。抄家时她揽着大法书不肯放,又被拘留15天。后来学校停止她上课。几个学生家长打电话来,说孩子回家哭诉学校不让卢老师上课。家长叫她去投诉。2000年10月18日晚下班回家,发现周围有人监视,其中有学校一个主任。8点钟不到,六、七个公安上门抄家,直翻到十一点多,甚么也找不到,空手回去,却将她强行绑架抬走伪称“协助调查”。到派出所后扣在大铁门上站过夜,直到第二天中午不给她饭吃。下午她被送到看守所。11月23日,610恶人、教育局的、学校校长等一伙到看守所,宣布将她开除公职,劳教两年。

到三水妇教所后,她被恶人的伪善所骗,放弃了修炼。2001年8月为了抓她母亲(当时其母亲被迫离家出走),当地“610”将她提前释放,回学校上班,做后勤,管图书室、电脑打印,并随时代课,每月只给500元工资(直到现在)。曾要求复职,无答覆。

2005年7月又重新修炼。2005年12月2日上午10点,正在工作时被当地“610”强行绑架,关在珠海市第三看守所。2006年2月2日开始绝食八天,反迫害;3月3日开始第二次绝食。3月9日伪法院开庭。消息传出说她开庭时还公开炼功。

她所在的学校校长说她表现不好,喜欢干的工作就干,不喜欢干就不干。事情是,曾有两位老师叫她打印个人写的“保先”材料,遭她拒绝。另一件事是以前叫她卖红领巾,看过《九评》后,她提出不干了。

同事说她虽然单纯,但工作从不偷懒,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工作没少做;公私分明,不开后门,对人和善,细声细气讲道理。

有个小头目被人问到绑架之事时,慌忙摆手说,不关我事,我没参与,是老板干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0/124003.html

2006-03-23:珠海大法弟子卢健雯被非法开庭 曾青遭酷刑 广东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卢健雯于2006年3月9日被斗门区法院秘密非法开庭。详情待查。卢健雯在未开庭前向斗门区看守所的管教要求发信通知其家属,但遭到了拒绝。据有关消息说卢健雯现在在斗门区看守所已经绝食有一个星期左右。 被非法抓捕的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曾青,一直不配合邪恶,遭恶警酷刑折磨。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

2006-03-23: 珠海大法弟子卢健雯被非法开庭 曾青遭酷刑
广东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卢健雯于2006年3月9日被斗门区法院秘密非法开庭。详情待查。卢健雯在未开庭前向斗门区看守所的管教要求发信通知其家属,但遭到了拒绝。据有关消息说卢健雯现在在斗门区看守所已经绝食有一个星期左右。

被非法抓捕的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曾青,一直不配合邪恶,遭恶警酷刑折磨。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3/123538.html

2006-03-04: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卢健雯、曾青被非法关押在斗门区看守,卢健雯是小学教师,是与其母亲赵娟娟于2005年12月16日同一天被非法抓捕的。卢健雯因坚修大法曾被非法劳教,由于没有在法上认识法,违心地做了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事情,清醒后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中。卢健雯于2005年12月16日因向学生讲真相,送护身符而被其校长周长旺举报,当天即被斗门区邪恶“610”和井岸镇派出所非法抓捕,关押至今。卢健雯在斗门区看

2006-03-04: 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卢健雯、曾青被非法关押在斗门区看守,卢健雯是小学教师,是与其母亲赵娟娟于2005年12月16日同一天被非法抓捕的。卢健雯因坚修大法曾被非法劳教,由于没有在法上认识法,违心地做了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事情,清醒后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中。卢健雯于2005年12月16日因向学生讲真相,送护身符而被其校长周长旺举报,当天即被斗门区邪恶“610”和井岸镇派出所非法抓捕,关押至今。卢健雯在斗门区看守内曾绝食抗议,现情况不详。可能邪恶之徒要对卢健雯進行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4/122053.html

2006-03-03:珠海市卢健雯、曾青被劫持在斗门区看守所 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卢健雯、曾青被非法关押在斗门区看守所。卢健雯曾绝食抗议,现情况不详,邪恶之徒可能要進行非法开庭。望社会各界善良、正义之士给予关注。 卢健雯是一名小学教师,因坚修大法曾被非法劳教,在邪恶的压力迫害下,曾违心的做了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事情,清醒后声明从新回到法中并要弥补自己的过错,向世人讲真相,坚定的跟随师父走正大法弟子的证实法、救度众

2006-03-03: 珠海市卢健雯、曾青被劫持在斗门区看守所
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卢健雯、曾青被非法关押在斗门区看守所。卢健雯曾绝食抗议,现情况不详,邪恶之徒可能要進行非法开庭。望社会各界善良、正义之士给予关注。

卢健雯是一名小学教师,因坚修大法曾被非法劳教,在邪恶的压力迫害下,曾违心的做了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事情,清醒后声明从新回到法中并要弥补自己的过错,向世人讲真相,坚定的跟随师父走正大法弟子的证实法、救度众生之路。2005年12月16日,卢健雯因向学生讲真相,送护身符,而被其校长周长旺举报,当天即被斗门区邪恶610和井岸镇派出所非法抓捕,非法关押至今。卢健雯的母亲大法弟子赵娟娟也于同一天被非法抓捕,2月23日正念正行回到家中。

2005-12-07:广东珠海市赵娟娟、卢建雯母女再次被610绑架 广东珠海市大法弟子赵娟娟、卢建雯母女,再次被斗门区610不法人员绑架,目前被非法关在珠海市斗门区看守所。 今年以来,珠海市斗门区610多次绑架迫害大法弟子。12月2日,大法学员卢建雯由于向学生发护身符被举报,在学校工作时突然被610邪恶人员绑架。随后,610邪恶之徒又去她家抄家,非法抄走了一些资料,并将其母亲赵娟娟也一起绑架。 赵娟娟,

2005-12-07: 广东珠海市赵娟娟、卢建雯母女再次被610绑架
广东珠海市大法弟子赵娟娟、卢建雯母女,再次被斗门区610不法人员绑架,目前被非法关在珠海市斗门区看守所。

今年以来,珠海市斗门区610多次绑架迫害大法弟子。12月2日,大法学员卢建雯由于向学生发护身符被举报,在学校工作时突然被610邪恶人员绑架。随后,610邪恶之徒又去她家抄家,非法抄走了一些资料,并将其母亲赵娟娟也一起绑架。

赵娟娟,年近七旬,在炼功前被病痛折磨得非常痛苦;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好、精神好。几年来由于邪恶的迫害,几次被不法人员抓進洗脑班、劳教所,甚至一度被送進精神病院迫害。赵娟娟两次被迫流离失所,2004年6月在广州被绑架,被扣了手铐,蒙上眼睛,被辗转劫持到珠海的民富酒店洗脑班关押迫害。

几经周折,赵娟娟回到家中仅半年多时间,这次又被绑架。她的女儿卢建雯,是斗门四小的英语老师。因为修炼法轮功,曾经被非法判了两年的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7/116063.html

2005-06-14:赵娟娟已超过七十岁,炼功前被胃病、高血压等折磨得非常痛苦。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好、精神好。为了避开迫害,她离开家到了广州。2004年5月在广州被绑架,上了车,扣了手铐,蒙上眼睛。她包里有现金500多元、MP3等,出租屋有现金8000多元,都不知绑架的人如何“处理”了。 绑架后,被辗转送回到珠海的民富酒店,关押了三个月没有通知家人,没有衣服换洗,没有一分钱买日用品。关押了十一个月,邪恶之徒无

2005-06-14: 赵娟娟已超过七十岁,炼功前被胃病、高血压等折磨得非常痛苦。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好、精神好。为了避开迫害,她离开家到了广州。2004年5月在广州被绑架,上了车,扣了手铐,蒙上眼睛。她包里有现金500多元、MP3等,出租屋有现金8000多元,都不知绑架的人如何“处理”了。

绑架后,被辗转送回到珠海的民富酒店,关押了三个月没有通知家人,没有衣服换洗,没有一分钱买日用品。关押了十一个月,邪恶之徒无可奈何,想把她送到广州的洗脑班,到广州,一量血压190多,洗脑班不敢收,于2005年4、5月放回家。

她的女儿卢建文,斗门四小的英语老师。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处了两年的劳教,劳教后,被迫放弃了修炼。她目前不修炼,但工作也不给她恢复,只在原来的学校给她安排了一份管仪器室的差事,一个月500元的工资,连当地最低生活保障都够不上。

中共的本质就是残害民众、祸国殃民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4/104001.html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05-28:
参与迫害的部份责任人:
揭阳市榕城区610
姓名 职务 办公 宅电 手机
林奋 榕城区政法委副书记 610办公室主任,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 0663-8622214 0663- 8678207 18822919927
方健文 榕城区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 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原揭阳市国保支队长) 13802320268
吴文龙 榕城区司法局局长 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 13822058198

市公安局副局长、榕城分局局长 黄志雄 13501442222
榕城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 张亮 办公电话 0663-8685708
榕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林佳栩 13828199199 分管网络警察大队、榕华派出所
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周文鹏:分管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兴派出所、榕东派出所、登岗派出所、榕城分局渔湖办公点办案区及收押队工作。13924447000
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宏丰 :分管东兴派出所、东阳派出所、凤美派出所 13802316612
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高 伟:分管仙桥派出所、梅云派出所、炮台派出所工作。13502696668
榕城分局党组成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徐秦鸿:分管国保大队 13927021515

榕城分局国保大队 办公电话 0663-8675378
林江 大队长 13502692663
陈若姿 13502699726
李云 13902765444
王建峰 13822982223
郑奕雄 13925620688
黄宏生 13828193399
吴吟雄 13802314338
林浩元 13421187803
袁合安 13902761178
林武雄 13534536168
郑树新 13822992768
陈文健 13828199666
陈秋宏 13822982111
黄赛忠 13502691822
廖豪亮 13922680688

榕华派出所:所长 苏鸿义 1382202122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0)

珠海市斗门区相关人员电话(区号0756)

珠海市斗门区教育局 5521348
珠海市斗门区教育办 5523225

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第四小学办公室 5525963
校长 周长旺 5528650,98337013
珠海市斗门区610 办公室 5523001
主任冯丰优 手13902539658; 吴泽波 手13902539815
梁根鹏 手13902538653; 吴丁灵 手13702645807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8-02: 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近期被迫害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159961.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